手塚篇

手塚:(瞪----)
大熊:(瞪----)
手塚:(瞪----)
大熊:(瞪----)
手塚:(瞪---------)
大熊:到底還要瞪多久!
手塚:廢話不多說,森林500圈
(某大熊狂奔中)

不二篇

不二:(微笑^^)
大熊:(瞪---)
不二:(微笑^^)
大熊:(平常表情)
不二:(微笑^^)
大熊:(嘴角上揚)
不二:(微笑^^)
大熊:(臉成癡迷狀)
不二:(微笑^^)找我有事嗎?
大熊:(臉紅)嫁給我吧....
(不二微笑攻擊  威力破表)

河村篇

河村:咦?
大熊:(瞪---)
河村:我沒有要欺負你的意思...
大熊:(一邊瞪 一邊向前靠近)
(天外飛來一支球拍)
河村:Great!come on baby!本大爺要把你做成空前絕後的大熊壽司---!!!
大熊:(逃跑)
(阿隆真是超級敬業的壽司師傅啊!!)

乾篇

乾:咦?
大熊:(瞪---)
乾:要不要試試?
大熊:(疑惑)
乾:很好喝的...
大熊:(不屑)
乾:有加很多蜂蜜...
大熊:(一口乾了)
乾:(鏡光一閃)哼哼哼...很好....很好.....
大熊:(口吐白沫....)
乾:又有新資料了...
(乾:爬山記得隨身攜帶乾汁  送人自用兩相宜...)

大石篇

大石:啊?怎麼有熊!
大熊:(瞪---)
大石:不行不行...在山裡面有熊的話,一定會嚇到其他人,怎麼辦....一定要把牠帶到別的地方,因為一定會有很多人會來這裡爬山.......
大熊:(疑)
大石:再說牠如果有小寶寶,那牠的孩子一定也在等牠回去吧,牠們可能因為肚子餓而哭了,或許也有其他野獸攻擊........
大熊:(走掉)
大石:等等!大熊先別走啊!還有很多事沒告訴你!最近有很多獵人在獵捕大型野生動物,你自己要小心,還有,河水也有被污染的痕跡,別喝下游的水!還有......
(大石只是自言自語就把熊趕走了!不愧是青學的校母啊)

菊丸篇

菊丸:哇~有大熊熊!
大熊:(瞪---)
菊丸:熊熊~我們一起來跳高吧!
大熊:(瞪---)
菊丸:(跳---)你能跳的比我高嗎~
大熊:(疑)
菊丸:哇哈哈~熊熊好笨!不會跳高!!
大熊:(跳)
菊丸:哇~地震來了!!!
大熊:(跳上癮中...)

(菊丸喵真是太可愛了^^~)

桃城篇

桃城:嗯?
大熊:(瞪---)
桃城:肚子好餓!!!
大熊:(瞪---)
桃城:好想吃東西!!
大熊:(疑)
桃城:我要熊掌!給我!!
大熊:(驚)
桃城:別跑!我的熊掌大餐!!
大熊:(狂奔---)
(連在危機時 桃城的腦裡還是只有吃= =)

海堂篇

海堂:嘶......
大熊:(瞪---)
海堂:(瞪---)
大熊:(瞪---)
海堂:(臉紅)
大熊:(疑)
海堂:(臉紅)你...你是..嘶...
大熊:(疑惑)
海堂:(臉紅)你是白熊的好朋友嗎...嘶...
大熊:(無言)
(喔...海堂真是可愛呢...^^)

越前篇

越前:嗯?熊?
大熊:(瞪---)
越前:(回瞪---)有什麼事?
大熊:(受到莫名吸引力所驅使  向越前撒嬌去)
越前:(臉紅)你還MADA MADA DANE....
(越前真是受動物喜愛呀 也分一點這種能力給海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c2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