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畢業後(棗X蜜柑) - 01

我不懂?

為什麼你要接受學園的委託‧‧‧

流架架說是因為你往往都只會替別人著想,

不希望其他人被學園派去做壞事,

所以,默默的承受痛苦‧‧‧

我能為你做些什麼嗎?


小棗‧‧‧

----------------------------------------------------------------------

『小棗,我想要幫你‧‧‧』

蜜柑在平常小棗會在的地方,找到了小棗

『醜八怪,我才不用妳幫忙呢!』

小棗大吼,他可不希望蜜柑為了他去做‧‧‧〝傻事〞

『Persona來找過我‧‧‧』

蜜柑緩緩的說出

『妳答應他了?!』

他知道Persona找蜜柑,一定是要她去出任務,

而且一定會把自己當成理由,去說服蜜柑‧‧‧

『嗯』

蜜柑點點頭

『你為什麼要答應他?為什麼!』

小棗大吼,多麼不希望這一切是真的

『因為我不想看到你的壽命不斷不斷的減少‧‧‧』

『我不要你死掉!』

蜜柑也大吼了回去,

她沒有發現小棗已經在不知不覺中,滿滿的佔據了她的心‧‧‧

眼淚緩緩的落下

『你沒有理由涉足這片你不想知道,也不用知道的黑暗』

小棗緩緩的坐下,心情也漸漸的平復

『當然有!』



『你──就是我的理由』

蜜柑說著,語氣中沒有絲毫的猶豫,只有堅定不變的信念


『傻瓜‧‧‧』


小棗似乎是放棄了爭執,因為他知道不管怎麼說,她都不會放棄

『好吧,你不要妨礙我就好了』

『我才不會呢』

『是嗎?妳這個醜八怪』

『你才是死狐狸勒』

『醜八怪小圓點』

『臭小棗』

蜜柑恢復一往的笑容,並與小棗爭吵‧‧‧

〝既然事情已成定局,那我所能做的,就是好好的保護妳,不讓你受傷
害〞

妳這個傻瓜‧‧‧

-----------------------

只要畢業後(棗X蜜柑) - 02(完)

妳為什麼要這麼做?

我跟你是不同世界的兩個人‧‧‧

對我來說,

妳是光明,

而我‧‧‧

卻是黑暗

我真的可以擁有妳嗎?
-------------------------------------------------------------------

『小棗,你跟那隻毛色不同的小貓要出任務了』

Persona示意要他們跟上

『任務是什麼?』

『放火毀了冰鈴集團!』

Persona告知小棗任務

『這我一個人就行了』

雖然小棗不反對蜜柑去進行任務,

不過他還是希望蜜柑能不去就不去‧‧‧

『這恐怕不行喔!因為這次可能 Z 組織也會去』

『為了以防萬一嘛,小棗』

Persona知道小棗心理在想什麼,

所以不讓他如願

『‧‧‧』

就這樣,蜜柑和小棗就去執行任務了‧‧‧

年復一年,日覆一日‧‧‧

小棗和蜜柑執行了數千個任務,

完成了數百個他們不希望去做的任務

而外界也給了他們一個稱號

─ ─ 貓組

因為蜜柑與棗都是一起行動‧‧‧

『阿~~~~救命呀』

『又是貓組』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黑貓身邊多了個女孩‧‧‧』

『他們兩個真過分,不知道有多少人被他們害死』


『‧‧‧』

『蜜柑‧‧‧』

小棗摟著蜜柑的腰際,擔心的看著她‧‧‧

在這數萬個日子裡,因為有她的陪伴,

小棗變得溫柔許多‧‧‧

而Persona因為他們兩個的表現優異,

所以也沒有多加阻止他們的關係

『我沒事啦』

蜜柑給小棗一個很美的微笑,

在這個皎潔的月亮底下‧‧‧

『還說沒事!明明就很難過』

『小棗‧‧‧』

小棗擦拭著蜜柑的眼淚,

把她抱的更緊了

『只要再一年,等到我們畢業後‧‧‧』

小棗托起蜜柑的臉

『只要畢業後,我們就可以離開這種生活了嗎?』

『嗯,我相信可以的』


小棗吻上蜜柑的唇,


這是一個很深的吻‧‧‧


象徵著他們的愛情會永久下去的



─ ─ 誓約之吻

時間就這樣,

過了三年‧‧‧



在當初流架所說的山坡上,


一個無人知道的山坡上,

他們快樂的過著生活‧‧‧

『小棗~~~~~』


蜜柑開心的叫著在山坡上的小棗

『什麼事?蜜柑』

自從離開學園後,小棗找回了失去已久的開朗,

不但溫柔,又常常微笑,使他又多了很多的魅力,

不要說其他人了,光是蜜柑就已經招架不住了‧‧‧


『我剛剛和葵去採草莓喔』


蜜柑走到小棗旁邊坐下

『是喔』

『那妳有沒有偷吃呀』

小棗笑笑的看著蜜柑,被小棗電的快昏頭轉向的蜜柑,

別過頭去,試圖不要讓小棗發現她通紅的臉,

只不過小棗早就發現了,而且還常常鬧她呢

『沒‧‧‧沒有拉』

『是嗎?』

又是一記微笑

『小棗‧‧‧你好過分』

『我怎麼了?』

小棗裝無辜的反問,試圖要蜜柑承認

『哼!吃草莓啦』

『好呀,妳餵我』

小棗再度微笑

『好啦,嘴巴張開』

小棗乖乖的聽蜜柑的話,

把嘴巴張開,

然後蜜柑把草莓放到小棗嘴中‧‧‧

『等等小瑩發現草莓少了,可不關我的事喔』

小棗吃著草莓,一邊說著

『哪有人這樣的,是你吃的,又不是我吃的』

蜜柑理直氣壯的看著小棗

『蜜柑,眼睛閉起來』

就在蜜柑閉上眼睛之際,

蜜柑感覺到有東西被推進她的嘴裡,

張開眼睛,發現‧‧‧

『現在你吃的可比我多了』

小棗放了一堆草莓在她的嘴裡‧‧‧

『臭‧小‧棗』

蜜柑拼命的打他,

而小棗則趁勢把她摟進懷裡

『大不了,我幫妳把妳嘴裡的草莓都吃掉嘛』

聽到小棗的話,蜜柑的臉更紅了‧‧‧

『蜜柑,你們到底要不要吃飯呀!』

小瑩在遠處大喊,這時蜜柑突然想起‧‧‧

『對喔,我是來叫小棗吃飯的』

『笨蛋,走吧』

『嗯』

『不對,不要叫我笨蛋』

『哈哈』

『討厭啦!壞小棗』





因為遇到妳,



我不再黑暗‧‧‧



因為愛上妳,



我重拾笑容‧‧‧



因為和妳在一起,



我的世界充滿希望‧‧‧



謝謝妳,蜜柑





我愛妳 ─ ─


--------------------------END------------------------------


------------------------後記-------------------------------------



『對了,我們要不要改天去找翼學長呢?小棗』

蜜柑沒來由的說著

『為什麼要找翼?』

小棗的語氣中,明顯的聽的出有〝吃醋〞的意味





『因為呀‧‧‧』


蜜柑在小棗耳邊慢慢地述說著她所知道的情況


『哈哈哈 ~ 好吧!沒想到他‧‧‧會變成那樣!』


在蜜柑說完後,小棗忍不住就笑了出來


『對呀!還好我不是翼學長‧‧‧』


『嗯?!』

小棗好像突然想到了什麼‧‧‧

『其實妳跟翼也蠻像的呀!對吧!』


『怎‧‧‧怎麼可能呢』

『快回家吧!小瑩還在等我們呢』


蜜柑沒來由的打了一個冷顫,


突然有種不好的預感‧‧‧


『我們也來生一個小孩吧』


小棗最後得出來的結論


『所以‧‧‧妳不要給我跑~~~~~~~~』


『臭小棗,有本事你就來追呀!』


『站住~~~~~~』


學長~~~~~~


我現在該怎麼辦才好呢?


小瑩、流架、葵‧‧‧


誰都好!


快來救就我阿 ─ ─


------------------------------------------------------------

轉載至 " 冰伶 " 大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c2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