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妳”人物介紹
佐倉蜜柑 女
是一位可愛聰明的女孩,很多人追,是資優生,3年前,
離開愛麗絲學園,去英國留學。回來後,
時常出任務危險能力社 幹部星.
與小瑩是最要好的朋友.
愛麗絲 :水.風.盜竊.改變.冰.毒.無效化
個性:原本開朗 活潑,回來後,
變的冷靜,漂亮.

日向棗 男
是一位俊美,不多話的男孩.喜歡蜜柑.
自從蜜柑回來後,他們就常常一起去出任務,
也是資優生,危險能力社 幹部星
跟流架是最好的朋友.
愛麗絲:火
個性:冷酷,不多話

今井瑩 女
是一個發明家,喜歡流架,還有錢.
常關心蜜柑(平常看不太出來)
是蜜柑為笨蛋一個(現在沒有了啦~)
是蜜柑最好的朋友
愛麗絲:發明
個性: 冷酷.聰明.

乃木流架 男
一位害羞的男孩,喜歡小瑩,手上總是抱著一隻兔子
愛麗絲能力:動物費落爾
是棗最好的朋友
個性:害羞.內向

==========================================================
哇…….
好久沒回來學園了!不知道大家過的好嗎?
¬一個橘色頭髮的女孩站在大門前,手裡拉著行李箱 {知道是誰吧?}

(好想念大家喔~不知道她們過的好不好??,學園都沒變呢..)

想到這,有個聲音突然差了進來~
“蜜…蜜..蜜柑真的是妳嗎?”鳴海一臉驚訝的說.
“咦?鳴海老師?我好想你喔~你過的好不好啊?”蜜柑走到鳴海旁邊
“恩嗯~過..過的很好,只是蜜柑你怎麼突然從國外回來了?”鳴海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好惡心喔~)
“阿?沒什麼阿?就很想你們大家,所以就回來了!!而且那裡的學業也已經修完了.”蜜柑俏皮的吐了吐舌頭

“老師,現在上課時間耶…你怎麼不在教室阿?”帶這有點邪惡的笑容看著鳴海.
“沒...沒有阿~他們自己會找事做啦!!呵呵~” 挖塞!怎麼才出國個幾年,蜜柑就變的那麼邪惡阿?好可怕喔….
“老師..老師~”蜜柑叫著 “喔~怎麼了?”鳴海冒了一身冷汗.
“噢唷~老師,你有沒有再聽我說話阿?我明天就要轉回來學園啦!!”蜜柑微笑的說

“恩~我知道阿~!只是蜜柑這次妳回來就是危險能力社的吧~”鳴海一臉擔心的說
“喔~是阿..沒錯!這次回來我是危險能力社的,怎麼了?”蜜柑蹲在地上,看著地上的小花.
“沒什麼~只是要提醒妳,危險能力社要出很多的任務喔~.~”看著地上的蜜柑說
“我知道ㄚ~在英國我就出過許多任務了!這裡的任務不會比英國還要難出吧?”一臉理所當然的樣子.
“也對啦~那你要去報到了嗎?”鳴海問
“對耶~我都忘記了!要快點才行˙掰掰囉~鳴海老師明天見…”蜜柑拍拍裙子,準備走人

“OK~明天見,掰囉.”鳴海像蜜柑揮揮手
看來蜜柑這次去英國留學回來,愛麗絲強很多,跟阿棗有得拼了!兩個都是幹部星呢~看阿棗這幾年無精打采的…看到蜜柑回來,他一定很開心!!
「哈囉~各位,有沒有想我阿……」鳴海開心的說
「誰會想你!!神經病阿~」全班異口同聲的說
「挖嗚嗚~我好傷心喔!!」鳴海開始裝可憐了,可是全班還是各自做各自的事.
「好啦,不過今天我們班有個轉學生喔!!是從英國來的.」帶著一股神祕的笑容
「英國轉學生耶~」「是男生還是女生?」「帥嗎?美嗎?」全班又開始議論紛紛,除了棗,小瑩,流架
「怯……只是個轉學生,有什麼了不起的!!」棗將漫畫書蓋在頭上,打算繼續睡覺
「棗,別這樣說喔~說不定你等一下會驚訝到跌倒喔~!」鳴海說
「怯~才怪」棗一臉不削的樣子「棗~別這樣啦…」流架小小聲的在
棗的耳邊說「好啦!!」一臉麻煩
「好啦~」鳴海拍拍手「請進吧!」教室的門 刷的一聲被打開了.
「挖~」全班大叫.「大家好……我是佐倉蜜柑,大家我回來了~」臉上樣起燦爛的笑容
小瑩的實驗品掉了,小瑩也沒發覺,流架的兔子快要被他給掐死了,自於小棗嘛~就像鳴海所說的,驚訝到不行啦!!
「好了~自我介紹吧!!」鳴海總算有老師的架勢了!
「恩~我叫佐倉蜜柑,是危險能力社,幹部星」蜜柑一邊說,一邊玩著自己的長髮
「蜜柑你在英國好嗎?」「英國有沒有美女啊?」「英國好玩嗎?」
大家你一言我一語的問著蜜柑。。。。。
「恩~我在英國好好啊~!英國到處都是美女呢,當然好玩啊\\」蜜柑開始說明他在英國的日子。
「哈哈~我第一次看到人型石像耶!!」蜜柑開玩笑的說
蜜柑說的沒錯,不知何時開始,棗、小瑩、流架變成石像了!
她們驚訝到不行~蜜柑突然回來了。。。。
───────────────────────────×
外面的樹上有個人影
「看來,又有一隻小貓可以幫我做事了喔!!」
「而且還比棗強呢~!」
*******************************
在幹部星的宿舍外,到處都看的見仰慕蜜柑的人。
不只男生,也有許多的女生。有些人是在等待棗,
有些人則是在等蜜柑出來..

==================================================================
一大早,就聽到窗外有許多的聲音!蜜柑和棗被這聲音給吵醒了...
兩個人的心情都不太好,畢竟兩人都必須常去出任務,所以,
當然睡覺時間就不長囉....
[唉唷~怎麼那麼吵阿....煩死了!]蜜柑柔柔眼睛,[現在幾點阿?7點多了阿!慘了
啦,要遲到了....]蜜柑最快速的速度衝進浴室,換上制服,將頭髮整理好後,
準備出去。(蜜柑頭髮放下來了)

[早安押~棗,你怎麼待在這?不去上課阿?]蜜柑問了傻眼的棗,[你自己看阿!
真的是一堆花痴耶,他們是時間太多喔...]棗心情不太好,誰較他們一大早就被
挖起來上學。
[阿阿阿~是蜜柑耶!!][挖烏烏!棗,看這裡押...]一大堆聲音,從四面八方傳來。
==============================我是分格線============================

[呼呼呼~總算到教室了,累死我了.]蜜柑看起來很喘。[被追殺嗎?]班長擔心的問,

[廢話,要不然勒??]棗火氣更大了[被一堆花痴追著跑。神經病一堆]


[還不都是你,那裡有一大半的人都是你的,我的才占你的四分之一,被追死了
~如果每天早上被追,八成有一天一定會被輾過。]蜜柑一邊瞪著棗一邊氣憤的講著。


[關我屁事阿~莫名其妙..我也是受害者耶!]棗也瞪回去.....



[蜜柑~]一個聲音插進來,[咦?小瑩?怎麼了嗎?]蜜柑皺了皺好看的眉頭,

[我幫你和有你旁的把那些花痴給轟走了!看在你是我朋友的份上,500就好了!
一人一半,一人付250,拿來吧..]小瑩賺翻了

刷~門外走進了一位老師和同學,[唉唷~大家想不想我阿??今天有一個轉學生喔~]
好噁心的聲音。[請進吧同學!]清了清喉嚨便又說[恩~他叫聖陽一,危險能力社,
3星 。]微笑微笑在微笑

[我叫聖陽一,老師,我要跟蜜柑姐姐坐在一起。]小陽很堅決的說.並放出惡靈
威脅老師.

**********************************************************
※ 表示作者的話
===================================
[你要跟蜜柑坐?為什麼?唉唷~跟誰做還不都一樣.]鳴海看著蜜柑

[我說我要跟蜜柑姐姐坐啦!你到底有沒有耳朵阿~!]小陽釋放出比剛剛多出兩倍的惡靈

[好~好~好~我….我…會讓你跟蜜柑坐,那那個….能不能把你的愛麗絲給..]冒冷汗,好險,好險.差一點就沒命了!!!!

[蜜柑姐姐,我特地要求校長,讓校長讓我轉班的喔~]小陽變臉速度真快阿~

[喔~是嗎?那很好阿!!恭喜啦…]蜜柑看著比自己矮一個頭的小陽。眼神裡還有一點溺愛的感覺,班上鴉雀無聲,誰知道,大家都在想,唉~這個新來的學生,真是的…難到他不知道現.現在棗火氣超大的,他盡然還鑽到蜜柑的懷裡,天阿~我的頭髮又準備要著火了啦~~

======================棗的心境============================
沒錯~他們真是太了解棗了…現在他可是一肚子火,只是幾年不見,救遺忘我的存在是媽?哎呀~這傢伙,真的是太過分了!而且,現在外面還有一堆的花痴.。

哇勒..平常就已經要爆發了!!現在有多來這個小鬼,我…..我….我…我
好想殺人阿~~~~~~~~~~~~~~~~~~~~~~~~~~~~~~~~~~~~~~~~~~~~~~~~`

※ (這聲音,八成10公里外的人也能聽到)

蜜柑,你真是太過分了!才去英國四年的說,就忘記我,好~今天晚上,出任務的時候,我一定要你好看@~@
我好久沒有玩弄你啦.0…哼哼-------------------------------------

=========================回到正文=============================

現在,蜜柑又在忙著整理禮物和卡片。才出去一下子的說!一大堆東西又放在桌上了……..

而小瑩呢!!!!他阿~正在轟砲……

如果你問她要幹麻???

他會告訴你。
廢話~~賺錢阿…..真是笨。
======================================================

「伊~」小瑩實驗室的門被打開了
「是誰?」小瑩轉頭問

「痾…不好意思~小瑩,我打擾到你了媽?」蜜柑探頭道.

「喔。沒有阿,你有事?」小瑩看著自己的好朋友,不禁嘆道,去英國幾年,

回來就變成了一個冷靜、聰明女孩,還真想念以前那個白痴,我記得,以前,蜜

柑的那些花痴,都被我給轟砲了…

原因是 棗 , 叫我幫他把那些花痴給轟走。再把情書給扔掉.

就有,1000元。誰不賺阿~!

倒是現在,都沒錢賺囉…….

「瑩,你在想什麼?」蜜柑很疑惑.
「沒什麼~你要幹嘛??」沒耐心,我還要研發東西呢!

「我希望,你能幫我把這幾顆愛麗絲石頭做成兩條一樣的項鍊,圖案我希望是蝴蝶」蜜柑將自己的想法告訴小瑩

「恩~好阿..兩個1000,如何」瑩瑩看著石頭

「當然,我希望兩天後拿到,可以媽?」 「恩~我盡快趕出來..」兩天後,不就是我的生日媽?
真是恰巧阿!!!
「那,就謝謝囉…我先走了!」蜜柑露出他的甜美笑容.
「好~再見!」冷漠~冷漠~
===============================================================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1shFDCiTQE79gUlyxT.bB06UCg--/article?mid=5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c2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