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棗同人──尋覓

序言

蜜柑在Z組織進攻學院時,為了救棗而身受重傷,危在旦夕,棗他們去尋
找一位早與妻子一同歸隱山林的擁有極強的治愈愛麗斯的人幫忙,但遭到
了拒絕。

(一)痛苦的離別

看著躺在床上的蜜柑,棗的心中除了心痛還是心痛,為什麼他當時會一味
得把她推給流架卻完全罔顧及她的想法和感受,后悔,后悔。看,她就靜
靜躺著,像是睡了一般。

門開了,棗抹了抹不知是什麼時候滾出的液體,回頭,是流架和小瑩。小
瑩強忍住哽咽,斷斷續續地說︰“蜜……蜜柑她生前很喜歡水,她說……
說水好美好美,所以……所以,我幫她做了一個木伐,她不……喜歡鋪張
的東西……”“不﹗不可以﹗”棗憤怒得打斷了小瑩的話。“我要把她留
在身邊﹗”小瑩看了流架一眼,流架好像有所會意,拿出了一瓶噴劑(因
為小瑩自己噴的話事后會被………………)向棗噴去。

頭好沉,你們不可以不可以帶走她。棗看著小瑩把蜜柑從床上抱了下來,
然後走出了病房,去無能為力,渾身都用不上力。眼皮好沉,不可以,我
不可以睡,我要去把她搶回來……

不知過了多久,醒來的棗第一件事就是沖往學院唯一一個有河的地方,看
到的卻只是一個木伐遠去的身影。

(大家放心,蜜柑是不會死的,蜜柑的生命力簡直比聖鬥士五小強還強,
所以,大家放心吧)

(二)出游

一年了,你已經走了一年了。棗的心中無比惆悵。流架見了,不由得擔心
起來“棗﹗”

流架叫道。棗回了神,說︰“放心吧﹗我沒事,時間可以讓一切淡化
的。”可是,真的是這樣嗎?棗捫心自問,我大概永遠也忘不了她的吧。

上課了,鳴海老師在這一年來頭一次心情極好得向眾人散發出了他那“可
愛”的愛麗斯。“我親愛的同學們,明天學校允許我們這個年級去學院外
做個度假,你們一定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的﹗”

“切﹗”棗不屑一顧,“流架,我們走﹗”“驚喜的特別是你哦﹗”鳴海
說了這一句話就走出了教室,臨出門錢又回來補了一句,“大家可以先回
宿舍整理東西,我們明天一早出發﹗”

“我會最驚喜?﹗什麼意思?”棗則的喃喃自語著。

第二天,同學們都順利到達了到達站。大家都被這裡的自然氣息吸引了,
特別是流架(這裡有很多小動物嘛)。“事有蹊蹺,對吧,平時學院要度
假都是去海灘什麼的,這次卻來這種野外,應該不是老師們口中的讓我們
與大自然多親近親近吧﹗”小瑩和棗一樣,看著已開始遊戲的同學,並緩
緩提出了棗心中的疑惑。

“嗯,看來,要小心﹗”不過鳴海的那句話到底是什麼意思呢?

(三)相遇

“哇,你們看﹗”一些同學尖叫了起來,順著他們的目光尋去,棗只看見
了一片花叢。“切,我還以為出什麼事了呢﹗”轉頭,卻看見小瑩愣愣得
看著那裡。“他們不是指花叢,而是而是指……是指花叢裡的人。”聽得
出小瑩正在哽咽。

“人?﹗”順著眾人的目光再度看去。棗也驚呆了。花叢中一個褐發的女
孩正在與蝶鳥共舞。長髮正隨著風和女孩身體的旋轉不斷飄舞,遠看,就
有如一個掉入人間的天使──美麗,純潔。更特別的是,女孩有著一雙琥
珀色的大眼睛,為她秀氣的臉又添一份甜美可愛。

小瑩首先回過神來,克製住淚水的小瑩沖向了花叢,抱住了那個女孩,笑
著說︰“害我這么難過,你要賠我精神損失費哦﹗﹗﹗”

棗他們也跑向了女孩,這個說︰“蜜柑,你沒死啊?害我流那么多眼
淚﹗”………………

棗看到了那個女孩,露出的一抹不易察覺的笑容。可他忽然又愣主了,因
為那個女孩眼中只有著驚惶和失措,這是蜜柑見到大家后應有的眼神嗎?

(四)追憶

“蜜柑?誰是蜜柑?我叫雪靈,對不起,你們認錯人了﹗”說完女孩就匆
匆逃跑了。

棗立刻追了上去,流架在追上去的同時,也拉起了呆住的小瑩,誰說小瑩
很堅強,她此時的眼中正透露出受傷的眼神。

他們三個人追到了一座房子,棗親眼看到蜜柑就是進入了這所房子的。他
們按了門鈴,出來開門的是一位老者。

“我們想問以下剛剛跑進去的那個女孩,褐色頭髮的那個……”棗的話還
沒說完,老者就嘆了口氣,說“進來吧﹗”

走進屋,那個女孩正坐在桌邊,看到他們,眼中的不安深深刺痛了三人。
“雪靈,你先進去吧,我和客人有事要說,對了,你把你的行李整理以
下﹗”老者說。“整理行李?﹗為什麼啊?爺爺,你們不要雪靈了?”
“你照我說的做就行了﹗”老者用不容反對的語氣說道。女孩只好進了裡
屋。

“事情要從一年前說起,那時候你們好像來求過我,你們要救的就是這個
女孩吧﹗那時,我和我孫子正在采集藥材,因為我們還一直在幫附近村裡
的人治病。我們發現了這個女孩。我孫子一看到她,眼睛就沒離開過她,
孫子的心我怎么會不知道呢﹗我就把女孩救回了家,可她醒來后的第一件
事就是要回學院。哎~我從來不會強迫別人留下,可沒想到,我孫子用我
教他的東西製出了一種消去人記憶的藥………………哎~~~”老者嘆了口
氣,“你們把她帶回學院吧﹗”

老者不再說話,可老者沒說的話他們也猜到了,那個老者的孫子為了留住
蜜柑而消屗了她的記憶﹗﹗﹗﹗﹗﹗﹗

(五)再回學院

“爺……爺爺,我整理好了。”女孩又出現了,她的身邊又多了個行李。

“雪靈啊,你就跟這幾個人一起走吧﹗你要相信那個女孩的話哦﹗如果我
沒猜錯的話,你們以前應該是很好的朋友吧﹗”老者指著小瑩說。

“是嗎?那我怎么不記得了呢?對了,爺爺,要不要跟安哥哥道別呢?
他……”

“不用了﹗走吧﹗”老者催促道。

“那我們帶她走了﹗”棗拿過女孩的行李,就拉著女孩與小瑩和流架消失
在樹林中。

哼﹗怪不得鳴海那家伙那樣說,為什麼不說清楚點呢﹗真是的﹗棗看了看
身邊的女孩,不﹗是蜜柑﹗上帝還是眷顧著他的呢﹗把他最重要的人換給
了他﹗拉著蜜柑的手,新中泛過一絲甜蜜。

回到了野營區,大家早已經等急了,看到蜜柑,大家別提有多高興了,雖
然已經從小瑩口中得知蜜柑的失憶,但蜜柑沒死,這才是最重要的嘛,畢
竟友誼是可以重新建立的。

在回學院的車上,小瑩靠著那個老者說的“你要相信那個女孩的話哦”,
一路上都在給蜜柑灌輸思想,什麼以後只能聽我的,你只能被我欺負,不
過說得最多的還是她們兩個從前的回憶。

(六)從前的日子

蜜柑很認真得聽著小瑩的話,還不時得想著什麼,似乎在回憶著什麼。

到了學院后,小瑩是寸步不離蜜柑,到了一個地點,就進行“記憶講
座”,給蜜柑講在那裡發生過的事。其實在小瑩的心中蜜柑才是最重要
的﹗

蜜柑也漸漸溶入了這個班級,這個班中的一切的一切為什麼都是如此這般
的熟悉,為什麼呢?還有為什麼我總是不自覺得要去追隨那個黑發男孩的
身影呢?為什麼呢?為什麼呢?想不通﹗想不明白﹗越想頭越痛﹗

小瑩看見了蜜柑痛苦的表情,說︰“難受就不要想了﹗沒關係的﹗”真的
沒關係嗎?不啊﹗不是的﹗現下蜜柑雖然很聽她的話,可她們之間的關係
已經變了,變得太多太多了,她只不過不願在眾人特別是在蜜柑面前哭罷
了,她其實也很脆弱啊﹗

迎面走來了棗和流架,流架看到了小瑩眼中的無助和痛苦,心中也是一陣
刺痛(撒花,流架終于轉移目標啦﹗拍手拍手﹗)

“瑩﹗(哇 ﹗叫得好親熱哦﹗)你怎么了?”流架問。

“不,沒什麼﹗蜜柑,我們走吧﹗”小瑩換上平時的神態,拉著蜜柑消失
在走廊末端,可在她們的身影消失時,蜜柑的目光再一次定格在了日向棗
的身上。

(七)轉學生
“為什麼?你為什麼要這樣做,爺爺﹗﹗﹗﹗﹗”一個藍發的男孩正憤怒
地向一個老人吼叫,“你難道不知道我費了多大的勁才把她留住,你知道
不知道啊﹗﹗﹗﹗﹗”
“孩子,你這樣做是不會有結果的,你有把握留她一輩子嗎?就把她當成
一個過客,忘了吧﹗”老人憐愛地拍了拍男孩的頭。
“不要﹗”男孩倔強地閃開了,“我要去找她﹗”說完邊頭也不回地離開
了。
“唉~”留下老人在那獨自嘆氣。
第二天,鳴海踏著輕快的步伐進入了教室,還不忘散發他的愛麗斯,台下
吐成一片,這種情況一天至少要發生N次(N>100)。
“今天我們班有一個新的同學轉來,大家要好好相處哦﹗”,鳴海說,
“進來吧﹗”
男孩走了進來,並沒有講話,還是用目光在教室了搜索著什麼,最後,目
光鎖定在蜜柑身上。他徑直向蜜柑走去,不理會方便一些花痴的驚嘆,對
蜜柑露齒一笑(笑什麼笑,牙齒白啊?),說︰“雪靈,你怎么不說一聲
就離開了呢?”
“BAGA……”,小瑩拿出了笨蛋槍,對著他就是一炮,可男孩清清白白
一閃就閃過了。
蜜柑也回過神來,看到男孩,興奮地叫︰“安哥哥,是你啊,你來看我
啦?”還拉著安的衣袖搖來搖去撒嬌著。
最後一排有火光在閃爍(好美啊﹗),蜜柑還是渾然不覺。“啊﹗我的頭
髮著火啦﹗”只聽蜜柑一陣狂叫﹗“日向棗﹗”
這時候,安打了個響指,火就滅了。
“哇,安哥哥,你好厲害哦﹗”蜜柑崇拜得叫道。
“大家好,我叫佐藤安,愛麗斯是水和冰還有治愈,請多指教﹗”安笑了
笑,向大家介紹道,心情極好地看著最後一排的某人正在極度不爽中。

(八)敵對
“雪靈,帶我去參觀一下學院吧﹗”安一下課就沖到蜜柑旁邊。
“安哥哥,他們說我叫蜜柑了啦﹗佐倉蜜柑﹗”蜜柑糾正道。
“好好好,蜜柑就蜜柑﹗蜜柑啊,我們出去參觀一下學院吧﹗”安立刻改
口。
“好﹗走吧﹗”安拉住了蜜柑的手就往外走。在這一年都安經常拉蜜柑的
手,所以蜜柑是無所謂,可后面有一個人卻氣到不行。
門口被火擋住了,棗走向安,只用他們兩個聽得到的聲音說︰“別以為我
不知道,是你把蜜柑的記憶…………你給我離他遠一點,不然…………”
“不然怎么樣?哼﹗別忘了,我可是水和冰哦﹗水克火這個基本的道理你
不會不懂吧﹗”安也用同樣分貝的聲音回答。
說完,就拉著蜜柑離開了教室
棗最近的脾氣可以說是越來越暴燥了,只要有人叫一聲日向棗,方圓500
裡內裊無人煙(誇張了點),可他不爽,沒必要拉這么多人陪他不爽吧﹗
現下站在棗和流架面前的小男生好想哭啊。“日向學長,那個,這個,我
不是故意的﹗”他小心地道歉(其實他只不過是撞了一下棗了啦),他可
不想邊成碳人啊。
“是嗎?”日向棗不冷不熱的語氣給氣氛加了一層冰霜。
“這不是棗嘛﹗你在干什麼呢?蜜柑大大咧咧地叫。旁邊還有那個該死的
安﹗﹗﹗﹗﹗﹗﹗“疑?學弟,你在這裡干什麼?沒課嗎?”少根經的蜜
柑好奇地問。
“不,我有課,只不過……”那個小男生剛想哭訴,可看到棗那張陰郁的
臉后說,“我只不過是想問日向學長幾個問題,現下問題問好了。學長學
姐再見﹗”飛一般地跑了。

“哇﹗我們國家未來的體育有望啦﹗”蜜柑望著那背影佩服地叫道。


此時她身后的兩個男生正在進行瞪眼大賽,一見蜜柑轉過頭來,同時向另
兩邊看去,都對對方哧之以鼻。


蜜柑好奇地看了看兩個男生。他們兩個之間,發生什麼事了嗎?


棗看了看一臉疑惑的蜜柑,BAGA,真是白痴,這點事都看不出來,不過
自己不就是喜歡她的莽撞嘛,棗想到這就說︰“丑女,我們兩個以前是搭
檔,明天是去中心城的日子,搭檔要一起活動,你最好跟著我,不然你出
了什麼事我可是不會負責的﹗”


“我才不是丑女﹗”某柑處于暴走中。


“哦,那水珠﹗”棗裝做漫不經心,又拋出一句。


“日向棗﹗﹗﹗﹗﹗﹗﹗”小可愛瞬間進化成暴龍。


日向棗中準備接招,可看到的只是蜜柑恢復原樣,正處于思考中……


為什麼眼前的這一幕這么熟悉?為什麼呢?可我就是想不起來?我到底忘
了什麼?怎么會變成這樣????


棗見了蜜柑的表情,不禁擔心起來,“水珠,你怎么了?”


“沒什麼﹗對了﹗誰稀罕和你一起活動,我還有安哥哥呢﹗﹗﹗﹗對吧,
安哥哥﹗”蜜柑望向了正在獨自傷心的安“為什麼他們兩個都54我,那個
日向就算了,怎么連蜜柑也…………”一聽到蜜柑叫自己,立刻又擺出了
POSE說︰“那是當然﹗我一定會保護好蜜柑的﹗”


“嗯,還是安哥哥最好了﹗”蜜柑一臉福祉。


“對了,蜜柑,以後叫我把‘哥哥’去掉,直接叫我安好了﹗”安立刻補
上一句。


“好啊,安﹗”蜜柑很乖,立刻改口。但她沒注意到旁邊另一個被54的人
的怨氣正在逐漸加重中……

“啊?﹗我的頭髮﹗﹗﹗﹗﹗”一聲慘叫劃破天空。
哼﹗可惡的日向棗﹗蜜柑摸著可憐的頭髮,心理憤憤地罵著。可她不知道
遠處正有一個人在注視著她。
為什麼,你只有在他面前才會顯露出你內心的想法呢?在他面前,你有火
就發,有話就講。而在我面前呢,你只會壓抑自己的感覺嗎?不甘心啊﹗
真的很不甘心呢﹗雪靈,不,蜜柑﹗難道我罔顧一切把你留在身邊錯了
嗎?真的從頭到尾都是我,錯了嗎?


晚上,蜜柑在房間裡翻來覆去睡不著,這時候,一個人影從窗口跳入了她
的房間,蜜柑馬上坐起來,害怕地問那個黑影︰“你是誰?”
“蜜柑,別怕,我是安﹗”蜜柑開了燈,果然是安。
“安啊,原來是你啊,嚇死我了﹗對了,你來干什麼啊?”蜜柑問。
“把你的東西還給你啊﹗”安故做輕鬆地說,可還是掩藏不掉話中的失落
和傷感。
“還?安,你拿了我什麼東西了嗎?”蜜柑的好奇寶寶全都出來了。
“對哦,是非常非常重要的東西哦。”安自嘲地說著。
“好哦﹗安,你竟敢拿我重要的東西﹗看我怎么罰你﹗”蜜柑沒有感到氣
氛的奇怪。
“蜜柑,來,把這個吃下去。”安遞給蜜柑一粒藥丸。
“好不好吃啊?”蜜柑邊說邊把藥丸扔進了嘴中。

“那你也可以留在學院尋找,尋找哪個你該在的世界啊。”瑩幽幽地說,
“其實學院裡有很多好女孩的。”
“好女孩?﹗可~~~”安頓了頓,“算了,既然你如此盛情得留
我…………”
BAGA槍出場,“BAGA槍,專打白痴,以後看來又多了一個使用對象。”
瑩面無表情地說,並看著一個人變成了一顆美麗的星星小時在夜空中。
“我現下可以感到蜜柑失憶前的日子是怎么過的了﹗”遠出飄來一陣叫
聲。
“麻煩﹗”瑩又發了一槍。
“棗﹗﹗﹗﹗﹗﹗”蜜柑驚醒了,還來不及抹去臉上的淚珠,就跑出了宿
舍。
“棗,你在哪兒啊?我有話跟你說啊﹗棗啊﹗”蜜柑說著,淚水又無聲地
順著臉劃落。
在那棵樹下,蜜柑看見了那個身影。“棗﹗”蜜柑笑著撲了上去。
“BAGA﹗丑女,你干什麼?你看我的衣服都濕了。喂﹗”棗嚇了一大
跳。
“棗啊﹗棗﹗”蜜柑只是重複著。
“喂﹗你能不能說點別的,而且你現下是壓在我身上啊﹗你怎么這么重
啊﹗跟豬有得一拼﹗”棗說著說著,感到了蜜柑的不對勁,平時的話她應
該早就翻臉了啊,仔細一看,蜜柑的臉上掛著淚水,“BAGA,誰欺負你
啦﹗是不是那個安﹗我就知道,那個男的不是個好東西﹗我去幫你
報……”
“不,不是安﹗是一個比他還壞的大壞蛋﹗”蜜柑擠出一個燦爛的笑容。
“誰比那個安還壞?”棗不解。
“是一個叫日向棗的大壞蛋﹗”蜜柑笑得更甜了,“他沒有保護好我,害
我失去了記憶,你說,該怎么罰他﹗”
“你……”棗驚訝。
“如果說我恢復記憶了,某人信嗎?”蜜柑甜甜得說。
“蜜柑……”棗看著蜜柑,這是那個自己熟悉,自己喜歡,並喜歡自己的
蜜柑啊。他抱住了蜜柑。
“擠什麼擠﹗”“你過去點,我看不見了﹗”蜜棗兩人身后的樹叢中出現
了一些騷動,樹后,B班所有的人都在那裡看好戲。忽然,那株可愛的樹
叢終于抵不住重壓,倒了下來。
“啊﹗我們什麼都沒看見﹗”鳴海說完,率先跑人。
蜜柑的臉已經紅透了。
“蜜柑,我為我之前所做的道歉,我祝你福祉﹗”安說。
“對了,安,這個是你的吧,我不能要﹗”蜜柑拿出了那塊石頭,原來是
安的結晶石。
“沒關係的,給你防身用﹗”安說。
“不可以的啦,這個要送給安你以後喜歡的人哦﹗”蜜柑推辭。
“沒關係的﹗”
“不可以的啦﹗”




“砰﹗”一個被54的人重重的打了一棵樹(為了引起注意)

一時間,寂靜,一陣風吹過,蜜柑只看見一幫人慌忙逃離的背影和掀起的
塵土。
“咳咳~”蜜柑咳嗽道,“你們也太不夠意思了吧,逃跑的時候也不拉我
一把。5555~~~~”蜜柑又轉頭看了看棗,他的臉色好陰啊,完了,我手裡
怎么還拿著安的結晶石啊?慘了﹗﹗﹗S定啦﹗﹗要不,先跑了再說,就
這么決定了﹗我在心裡數到三就跑,一──二──三﹗跑啦﹗疑?我怎么
跑不動捏?轉頭,看見棗正拉著她的衣服,跑得動才怪﹗
“蜜柑﹗”棗叫道。
好冷啊﹗爸爸媽媽奶奶,你們的在天之靈一定要保佑我啊,我還不想英年
早逝啊﹗
這時候,一個東西被戴在了蜜柑的脖子上,疑?這是?火紅的,是棗的結
晶石﹗
“以後每天都要戴著,明白嗎?我要檢查的﹗至於這個……”棗看了看安
的藍色結晶石,從蜜柑手中拿過,然後……一扔,扔進了樹林中。
“這個,那個,棗,這樣不太好吧,安也是好……”蜜柑吱吱嗚嗚地說。
“嗯?”棗挑了挑眉。
“啊﹗今天的月色真美啊﹗”算蜜柑這次識相。
“蜜柑﹗”棗溫柔地叫。
“嗯?”蜜柑看著自己被棗拉入懷中很福祉呢,“記住,快點做個結晶石
給我哦﹗”棗補充。
“已經做好了﹗”蜜柑靠著棗。
“什麼?﹗做好了﹗不給我你準備給誰啊?難道是那個安﹗好你個佐倉蜜
柑﹗”棗立馬來火。
“誰說要送給他了啦﹗我忘了嘛﹗本來想給你的,現下不給了﹗”蜜柑氣
呼呼地走人。
“停,結晶石留下啊﹗”棗則在后面大叫。
(第十章是講流瑩的哦,某兔要發火了捏)


(十)某乃木的怒火
第二天,一大清早,安就圍在小瑩旁邊向她“請教”。
全班都稀奇地看著他,8錯8錯,轉移目標了嘛﹗恭喜恭喜﹗
可有一個人倒是氣得不行,那就是偶們的流架同學,一拍桌,在沒有棗
“命令”的情況下就走出了教室,臨走前惡狠狠地瞪了安同學一眼。
“流架,你的兔子忘了﹗”蜜柑正和棗聊著呢,好心地抱起流架的兔子。
可沒想到流架聽了以後沒什麼回應,還是走出了教室。蜜柑撫摸著可憐的
小兔子,說︰“棗,準備好相機,看來有事要發生啦﹗我要好好學習一下
小瑩﹗嘻嘻~~~~”
“好啊﹗”棗也露出了陰笑。
瑩︰“我怎么感覺好冷啊?回去多穿件衣服﹗嗯﹗”
瑩走出了教室,蜜棗緊跟其后。
“瑩﹗”流架叫道。
“BAGA﹗連蜜柑都要叫我小瑩,你誰啊你﹗竟叫我瑩﹗”笨蛋炮發射。
“瑩,以後離那個家伙遠一點﹗﹗﹗﹗﹗”流架爬回來后的第一句話。
“為什麼?”瑩反問。


“因為……因為你是我的GF﹗”流架說。
“………………”瑩無語,臉微紅。
“ ~~”蜜柑一陣狂照,“瑩,謝謝你的相機﹗”
“把照片和底片給我﹗”瑩惡狠狠地威脅。
“棗﹗”蜜柑躲在了棗的背后,還做了一個鬼臉。
“想──造──反──嗎?”瑩惡狠狠的語氣讓蜜柑打了個寒顫。
“啊﹗救命啊﹗”蜜柑慘叫。



安︰“5555555555~~~~~~~~我千裡迢迢跑到學院是干嘛來的啊?”(做紅
娘來的)

[END]

http://club.pchome.com.tw/NBook/www/NBook_Read.php?No=64304&club_e_name=every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c2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