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真的要走了嗎?”
  清晨,已經四十多歲的孤兒院長驚訝地看着院中這個六歲的小孩一臉漫不經心地從衣架上取下最後一件短袖,塞進行李箱裏。
  “恩。”同樣是無所謂的口吻回答了一聲。他不耐煩地看了一眼表,又探出頭看着窗外的道路。
  終于,一輛銀色的車停在院門口。他拉着箱子面無表情地迎上去:“晚了十分零七秒。以後注意時間。”然後頭也不回地鑽進車裏。
  等車子走了好半天,院長才回過神來。一陣秋風吹過,他冷不丁一鬥,喃喃道:“可能是我還沒有睡醒呢吧。”
  
  “太陽當空照~花兒對我笑~小鳥說,早早早,你爲什麽還不去學校~”
  随着“啪”的一聲,吵死人的鬧鍾終于不再叫了。蜜柑繼續拉起被子蒙住臉,毫不受幹擾地悶頭大睡。剛有一點睡意,鬧鍾再次頑強地響起:
  “小蜜柑,要遲到咯~~~”鳴海老師的聲音。
  “佐倉同學,你昨晚很晚才睡麽?”流架的聲音。
  “笨蛋,起床。”小螢的聲音。
  “喂,水珠......”棗的聲音。
  蜜柑連忙翻身下床,鬧鍾也不再沒完沒了地用不同的聲音叫她起床了。她頭頂布滿黑線,極度怨恨地瞟了一眼鬧鍾。
  “真是很好的設計。”她咬牙切齒地說。
  昨天,小螢把這個新産品鬧鍾遞給她時,非常笃定地道:“要是叫不醒你,我就退學。”
  看來她又一次預測對了。
  蜜柑從衣櫃裏摸出新的校服。
  今天是升爲中等部學生的第一天,鳴海老師說要早點去。再說教室也換了新地方了,還要去找,又要花掉不少時間。
  蜜柑在心中計算要多少時間才夠自己去教室,無意間瞄到了那個鬧鍾,頓時驚叫:“不會吧???!!!這麽晚了!慘了慘了,着下肯定遲到!!”于是一百米沖刺的速度跑下樓,順手在桌子上抓了個面包塞進嘴裏,向教學樓奔去。
  在迷路了近半個小時以後,蜜柑終于咬着半個面包出現在班級門口。
  “啊!~早安,小蜜柑!~”鳴海倒是不生氣,笑嘻嘻地看着蜜柑把最後一口面包咽下去,“蜜柑,你來得好巧啊,我正好講完新學年的緻辭哦!~”
  “呃,老師,對不起。”蜜柑無比虔誠地對鳴海90度鞠躬,附帶兩條瀑布似的眼淚。
  “好了好了!~來了就行了!~呐,蜜柑,你就挑空位子坐吧!~”
  蜜柑垂頭喪氣地坐在小螢旁邊,擡起慘兮兮的臉:“小螢,鬧鍾沒用啊。我還是遲到了。”
  “我隻說可以保證叫醒你,沒有說可以保證讓你不遲到。”小螢用平靜的聲音解釋,一邊端起桌角的咖啡。
  “什麽?小螢你這個薄情的家夥。”
  “親愛的同學們!~”鳴海又開始用撒嬌的口吻講話了。他笑眯眯地打開教室的門:“各位,作爲學長們要問候一下學弟學妹們哦!~這是今年剛入學的初等部A班的孩子!~來問候下吧!~” 門後走進一列小孩,一個個都是一臉的天真,挂着笑臉看着這些哥哥姐姐,眼神裏透着單純。蜜柑興奮地對着這些孩子門發呆:“真是可愛。”
  其中隻有一個孩子例外。
  他神情冷漠地快速掃了一眼教室,然後盯着某個方向看。
  “棗,你有沒有覺得那孩子很不正常啊?”流架顯然注意到了,他側過頭問了身旁的棗一句。
  “恩。”棗也一直注意着這個小孩。他從一進門所散發的氣息就和所有的A班的人不一樣。
  那是棗再熟悉不過的,危險的氣息。
  而且這孩子,也一直盯着棗的方向看。
  他到底是什麽人?又打算幹什麽?
  正當棗百思不得其解的時候,他忽然看見那孩子的眼神動了動,随後露出欣喜的表情,快步向棗的方向走了過來。
  “真是可愛的孩子,叫什麽名字啊?”此時的蜜柑親切地問着身邊的一個小女孩。
  “我叫橙子。”小孩回答。
  “恩?橙子?好巧啊,姐姐的名字和你有點關系呢~我叫......”
  “蜜柑姐姐!!~~~”
  蜜柑還沒有報出自己的大名,就被一個小孩接過話來。蜜柑驚訝地看着眼前這個一臉喜悅的小男孩:“你是?”
  “蜜柑姐姐,不認識我了嗎?我是舉月啊!佐倉舉月啊!”
  “舉月?舉月??!!”蜜柑反複念叨了半天,終于想了起來。“你怎麽會來這裏?”
  “姐姐,我找了你好久!~”叫舉月的小孩直接跳過蜜柑的問題,猛得撲在她懷裏。
  “呃?”鳴海一臉茫然的看着這一幕。
  全班立刻安靜下來。
  “喂,他是誰?”棗冷冷的開口,打破了沉寂。
  這孩子原來一直在看的是蜜柑啊。
  “恩?!!棗???你怎麽會在我後面??”蜜柑順着聲音回頭,正對上棗的臉。
  “我和棗一直坐在你後面的。”流架抱着兔子,好心解釋。
  “我是問你,他是誰?”再次問蜜柑。
  蜜柑看了看懷中一臉幸福的舉月:“他是我撿到的孩子。”
  “很久以前,我還沒遇到小螢的時候,在冬天的雪地了看見他,覺得他一個人很可憐,就把他帶回家。因爲他凍了很久,臉色都變了。我就打滿了一盆熱水,幫他洗澡。”
  “可是,蜜柑。”鳴海無奈地開口,“他是男孩子啊......”
  “小時侯誰在乎這個啊?!”蜜柑瞪了鳴海一眼:“我那個時候問他有沒有名字,他說沒有。我就對他說沒有名字怎麽可以呢,幫你起一個好了。那時剛好讀完唐詩裏那句舉頭望明月,就說我就叫你舉月好了。跟我姓吧,叫佐倉舉月。”
  “還真像你的風格。”小螢繼續喝咖啡,冷冷地冒出來一句。
  “後來爺爺把他送去孤兒院,我哭了好久呢。”
  舉月仍然滿臉愉快地看着蜜柑:“姐姐,我找了你好久,不要再丢下我了!~”
  “那麽,舉月,你在什麽系呢?如果在特力系的話,姐姐就可以經常看見你了!~”
  “對不起,姐姐。”舉月沮喪地低下頭,“我不是和你一個系呢。我在一個叫做危險能力的系......”
  “什麽?!”所有人都驚訝地看着舉月。尤其是棗。
  鳴海也是相當的震驚。
  看來今後的日子會很不一般吧。
  
  陽光透過樹葉撒在學園的小路上。安藤翼戴着标志性的帽子,十分惬意地躺在樹上。
  “唔,姐姐隻能送你到這裏了。你自己認識路嗎?”忽然他的視野裏,多了一個熟悉的身影。
  “可是......”被問話的小孩有些不知所措地支吾道,“我找不到路的。”
  蜜柑看着舉月,無奈地妥協:“好了好了,我送你。”
  “誰?”舉月仰起臉,冷漠地看着樹上。剛才和蜜柑姐姐的對話被第三個人聽見了嗎?“快點出來!”
  “诶?現在的孩子還真是沒有禮貌。”安藤翼從樹上跳下來,扶了扶帽子,“這小鬼是新生嗎?蜜柑你要帶他去哪裏呢?”
  “不關你的事吧。”舉月再次冷冷地開口。
  蜜柑無語。
  這孩子真是奇怪。除了蜜柑以外,他對所有人都是冷冰冰的樣子。以前的舉月不是這樣的吧。影象裏他是會纏着自己的爺爺要橘子吃的會撒嬌的孩子。
  “那,自我介紹一下。我叫安藤翼,是蜜柑的學長。怎麽樣,小鬼?是不是應該稍微尊敬一點呢?”
  舉月似乎很能忍耐的樣子,雖然看地出他極度地不耐煩:“不要擋着人家做正事。蜜柑姐姐,我們走。”說完就拉着蜜柑準備離開。
  “呃......阿翼學長,對不起了。這孩子最近一直這樣。”蜜柑被拉着往前走,想了想回頭問道:“對了,學長知道危險能力系是在哪個方向嗎?我沒有去過,所以不是特别清楚。”
  聽到危險能力系,安藤翼露出驚訝的表情。他一向很讨厭那裏,其實他一直秘密地在初等部校長的逼迫下爲學園做事。他自己非常的不願意這麽做,可是初等部校長手中有他的把柄。他實在是沒有辦法不去。
  “蜜柑你......在危險能力系嗎?”猶豫着問出了口。
  “不是啦,是送這個孩子。學長不知道也沒有關系了。我以前看着棗去過一次。大概還記得那個方向。”
  “我送他去。”蜜柑剛邁出幾步,就被叫住。她茫然的回頭,看見棗從樹陰走了過來。她拉着舉月問:“舉月,那個哥哥送你去好不好?他和你一個系的哦~”
  舉月冷漠地掃了一眼棗,又看了看蜜柑無奈的表情,不說話。
  “其實姐姐不是很認識路的......”蜜柑終于無奈的坦白。舉月戀戀不舍地松開她的手,才跟着棗走了。
  “那,阿翼前輩,我先去特力系咯?”
  望着蜜柑走遠。安藤翼勉強扯出一絲笑容:“那個叫舉月的好象很奇怪啊。”
  “恩。他隻聽佐倉一個人的話。”流架兔接過話回答。
  “呵,你和棗一直跟着他們的是吧?”
  流架摸摸頭,算是默認。
  “不過我覺得舉月早就發現你們了。”安藤翼歎氣道,“那孩子的洞察力不是一般的強。你們知道他的愛麗絲了嗎?”
  流架搖頭。
  “恩......好象很棘手的樣子。如果他對蜜柑有什麽企圖,那會是很危險的事情。而且蜜柑她一點都沒有覺察。不過我看棗也看出來這孩子不是單純的依戀蜜柑而已。所以才不讓蜜柑去送他吧。棗好象很怕蜜柑再見到初等部校長。”
  “我們會保護她的。”流架堅定地說。
  安藤翼看了他一眼,笑:“呐,說起來蜜柑那丫頭從上學年末就開始變得溫柔了啊。這樣倒是可愛了很多啊!~不過還是沒有一點防範意識。我先去上課了,你也要快點哦。”他一邊走一邊抽出手揮了揮,留下微微臉紅的流架在原地。
  
  這個時候的棗走在舉月的身後,忽然問:“你的愛麗絲是什麽?”
  舉月停下了腳步,回頭露出一絲冷笑:“你想知道嗎?”
  說着舉起雙手:“那就看好了哦!~”
  一股水澆了下來,棗擡起濕漉漉的頭,驚訝地說:“水的愛麗斯?你到底是來做什麽的?”
  “我嗎?當然是來讓你聽話的。”舉月冷笑:“離開蜜柑姐姐。”
  “這是我從Z組織來的時候,柚香讓我告訴你的。”
  “不要試着想說出去我是Z組織的人哦,不然,你會死的~”
  
  晚上。
  蜜柑咬着筆趴在床上,無聊地自言自語:“唔,舉月的愛麗絲是什麽呢?”
  “喂,水珠。”幽幽的聲音響起。
  棗坐在她的窗台上已經很久了。本來指望這家夥自己發現他的存在。結果等了半天她也沒有反應。最後還是他先開口。
  她這樣,想不被人家暗算都難。早在心中笑道。
  “诶?棗?你不去睡覺嗎?”蜜柑已經完全不驚訝棗這樣出現了。因爲她習慣了。
  或者說棗經常這麽出現。
  棗隻是看着她,說:“你自己,要小心。”然後走過來抱了她一下,翻身跳下窗。
  蜜柑呆呆地愣在原地。
  這又是出了什麽事啊?
    “各位同學們!~看見老師是不是很高興啊?嗯嗯!~我就知道你們很想我的!~”
  早晨第一節課,初等部就傳出鳴海嬌滴滴的聲音。雖然沒有一個人理他。不過明海似乎頗爲自得其樂,繼續用嬌滴滴的聲音問候:“首先,要告訴大家一件事。今天下午有羽毛球比賽哦!~而且這次不光是同學們打,還有老師也會參加!~”
  這下衆人總算開始有點注意他了。燙發站了起來:“老師,比賽時可以用愛麗絲嗎?”
  “不可以!”很幹脆地回答。
  “那麽,如果赢了有什麽獎勵沒?”聽見不能用愛麗絲,除蜜柑外的人的熱情明顯小了很多。所以燙發再次追問。
  “這個嘛,好像是說可以和對手協商的。輸了的話就看對方怎麽處置咯!~”
  “聽起來還不錯啊!~”又聽見“可以随便處置”這幾個字,大家又是一陣激動。
  鳴海滿意地看着大家的表情:“那麽,這次是和自己的搭檔對決。”
  蜜柑無語。
  那不就是說她要和棗那家夥打羽毛球?
  “呃,老師,不可以換個人嗎?”蜜柑小心地問。
  “水珠,你的水平是不是很差所以不敢和我打?”
  “什麽?!”原本隻是想到上次的躲避球就是棗用了那種奇怪的專用球害的他發出來的每個球都像兇器一樣,所以才不想和他一起玩。現在居然說她不敢?真是豈有此理!
  “我會不敢?你的水平也不見得有多好吧?打就打!輸了可不要怪我!”蜜柑對着棗一番狂吼,怒氣沖沖地瞪着他看。
  “那就這麽說定了,和搭檔一起打羽毛球。”鳴海馬上發揮他的精神,在關鍵時刻出來打圓場。燙發則羨慕地說:“你不要不知足诶。我很想代替你的。”
  然後一整天大家都在想羽毛球的事。
  “小螢,你就這樣打球可以嗎?”中午,蜜柑問小螢。
  “我沒問題。就算我輸了,對方也不會讓我怎麽樣的。”小螢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蜜柑看得冷汗直流。真是薄情的小螢,估計又會發明什麽新式武器去對付那個提要求得人吧。
  自從蜜柑到了中等部小螢就不用baga炮轟擊她了。現在每次想到這個事實蜜柑就會小樂一番。
  實在是人生一大美事!~
  話說這天下午,所有中等部B班的同學都集中去了操場,開始一對一的對決。
  “下面,先來簡單看一下大家的比賽。”鳴海拿着一特大号話筒,站在台上做實況轉播。
  “嗯!~首先是我們的飛田同學的比賽。他要發球了。請大家注意看:真是漂亮的一球。”
  ......
  “下一場是今井的比賽......”
  “下面輪到正田同學......”
  最後終于輪到:“日向和佐倉。”
  蜜柑神情堅定地走向自己的場地,舉起羽毛球拍。
  “啪!”的一聲響起,蜜柑發出了自己的一個球。
  然而......
  “水珠,你确定你真的會打球嗎?”棗問。
  蜜柑在發出球的瞬間覺得自己的手裏好像輕了很多啊。貌似是有點不對勁。再一看棗,心中更加迷惑:他爲什麽捂着頭呢?
  直到棗問她那句話,她才發現自己發球的同時把球拍也扔出去了。
  “呃,失誤失誤。”蜜柑連忙解釋。
  棗不理她,自顧自地發出第二個球。
  “這次一定要接到!”蜜柑在心中說。
  恩,看到球了。然後,揮球拍!~應該打到了吧?!~
  “本局,日向棗勝。”
  可是事與願違,鳴海無奈地宣布棗拿下該局。
  “真是的,蜜柑怎麽會揮空呢?”
  最後,很不幸,是棗赢了。
  “爲什麽?”蜜柑帶着兩條瀑布型的眼淚,一邊搖着舔奶油慕斯蛋糕的小螢。
  棗還是一臉無所謂的樣子,不過并不是說他忘記了自己獲勝後可以得到的好處:“水珠,你......”
  “我明白了......”蜜柑一副任君處置的樣子,“你說吧。”
  “等我想到了再告訴你。”棗轉身。
  所有人都奇怪地看着他。
  沒有人看見他轉身的瞬間居然笑了。除了流架。
  “本來想要欺負她一下。還是算了吧。”棗在心中道。
  流架隻是在一邊觀戰。他看見棗和蜜柑說完話後離開。
  隻有對那家夥,他才能偷偷的開心吧。
  暗處,還躲着一個人。
  舉月目睹了整場比賽。
  “日向棗......看來不是那麽容易聽話呢。”他喃喃道。
  
  “岬,你就不能稍微謙讓一下嗎?下手這麽重。”鳴海抱怨。
  “少廢話。你自己要和我打球的。輸了就把你從我植物園裏偷的東西都還回來!”
  “不要啦!~可不可以......”鳴海面露難色,想讨價還價。
  “不可以!!!”但是被岬幹脆地拒絕了。
  “喂,岬......”
  全班同學都站在一邊笑眯眯地看好戲。
  愉快的一天!~
  
  “舉月,日向棗的事情怎麽樣了?”
  “我盡量讓他離開蜜柑姐姐。如果他一直在她身邊,恐怕不好下手。”
  “那就交給你了。我下次再來時希望看到你的成果。”
  ......
  一個身影從樹林中跳出,消失在遠處。
  “流架,拜托你一件事。”
  午休。棗和流架躺在屋頂上曬太陽。棗看見舉月和蜜柑嬉笑着從屋下走過,皺起眉頭。
  “嗯,是和那個舉月有關的吧?”
  流架摸摸兔子的耳朵,回答。
  “對,那麽就請你......”
  
  “蜜柑!~”美咲和翼正要去特力系爲下午的課做準備。最近野田老師又不知道神遊到哪裏去了,真是讓人傷腦筋。
  “這是舉月吧?”美咲聽阿翼說過這個孩子。現在粘在蜜柑身邊,冷漠地看着其他人的,就是那個阿翼說的很奇怪的孩子吧。
  舉月看都不看她一眼,扭過頭去。
  “呃,舉月......”蜜柑無奈地想叫舉月至少和學姐打個招呼。
  “姐姐,下午的課要開始咯!~你送我去危險能力系吧!~”舉月轉頭笑着問蜜柑。
  蜜柑哭笑不得。這孩子不會還不認識路吧?真是路癡。這一點倒是和自己已很像。
  “好。”無法抵抗他乞求的眼神,蜜柑答應。
  “可是,初等部的校長......”美咲聽到蜜柑要去危險能力系,自然想起了上次被初等部校長逼迫的蜜柑。而且那裏還有Persona這個懷恨蜜柑的危險人物。
  “沒事沒事,我去去就回。學姐先去特力系教室等我好了。”蜜柑則一副無所謂的樣子,牽着舉月的手走開了。
  “阿翼,你今天還是跟去看看的好。”
  美咲擔心地對阿翼說。知道翼秘密地在危險能力系的人隻有美咲一個人。
  “這個自然。”翼笑了笑,追着蜜柑離開的方向跑去。
  
  蜜柑站在走廊裏,牽着舉月:“是這裏嗎?”
  “嗯!~”
  “那就到咯!~還要我送你進教室嗎?”
  看見舉月半天沒有反應。蜜柑以爲他默認了,就推開了危險能力系的門。
  “哦?佐倉蜜柑?”
  屋子裏所有人都看着蜜柑和舉月。初等部校長笑道:“真是稀客啊。還帶着我們系的學生呢。”
  “我隻是來送他。現在就走,希望沒有打擾各位上課。”蜜柑隻想快點離開這裏。她現在還是對上次的事情心有餘悸。
  棗驚訝地看着蜜柑。
  這家夥是白癡嗎?不是跟她說過很多次不要來這裏,她怎麽就是不聽啊?!
  “好不容易才來一次,幹嗎急着要走?”初等部校長笑道,“說起來這裏還有很多你的朋友呢。不好好打個招呼再走嗎?”
  明顯是在逼迫蜜柑。野薔薇非常擔心地看着蜜柑。
  她很久沒看見蜜柑了,真想現在好好看看她。可是她又想讓蜜柑快點離開這裏,再待下去恐怕有危險。
  “不用了。經常都看得見的同學,在哪裏打招呼都一樣。您沒事的話,我倒想先告辭去上課了。”蜜柑鎮定地回答。
  其實就算再糊塗,她也不能對危險能力系完全沒有戒備。來的時候她就決定,一會兒不管發生什麽,都不能自亂陣腳。所以現在顯得十分冷靜。
  “很好的回答。”初等部校長拍起手。
  “讓蜜柑姐姐回去。是我讓她來送我的。”舉月冷冷地說。他很是看不慣這個校長逼迫蜜柑姐姐。
  “佐倉舉月。我認爲你還沒有那個本事在我面前提要求吧。”校長仍然是笑,還是分不清他的心情。
  舉月也笑:“你怎麽知道我沒有?”
  說完一陣煙霧彌漫在衆人眼前。
  “咳、咳......”教室裏的人嗆成一片。
  等煙霧散盡,所有人驚訝地發現,蜜柑和舉月都不見了。
  “真是有趣。”校長喃喃,“本來以爲今天能把送上門的她收進危險能力系呢。如果用這些人做把柄的話。”他看向棗、野薔薇和小陽。
  “日向棗。”他轉頭看着一臉緊張的棗,“這次給你的任務:把佐倉蜜柑帶回來。”
  
  濕乎乎的......很不舒服的感覺......還有淡淡的薰香味。
  蜜柑迷迷糊糊地想睜開眼。可是試了很多次都不行。
  舉月的聲音響起:“姐姐,你醒了嗎?現在無法睜開眼是吧?”
  蜜柑點頭。
  “那好。姐姐你聽我說就可以了。棗馬上就會來救你。可是同時他會害死我。所以姐姐我現在不能讓他找到你。等等無論聽到什麽,都不要出聲好麽?”
  什麽?!棗會害死舉月?到底怎麽回事?!
  “姐姐你是想問怎麽回事是麽?”
  蜜柑再次點頭。
  “呵呵,這是秘密哦!~”
  秘密?
  說到這個,蜜柑很是不解。她在心中抱怨:舉月你自己爲什麽會變成這樣才是最大的秘密吧。
  “姐姐你就不要亂猜了,等等就知道答案了。”
  爲什麽我想什麽舉月都知道?還有,爲什麽周圍有這麽潮濕的感覺?自己不能說話,無法移動?這一切到底是怎麽回事呀?
  舉月看着在自己控制下的蜜柑,嘴角浮起一絲他标志性的冷笑。
  
  安藤翼一路狂奔着到了蜜柑的班級。分班課已經上完了。他在回來的路上爲了不讓危險能力系的人發現他,繞了半天的路。
  他是系裏的影子人物。平時的身份是特别能力系的學生,隻有有任務時才會被Persona叫去。這樣的身份和他的愛麗絲還真是匹配。
  “今井,流架。恩?小陽也在啊?你們......有沒有看見棗?還有蜜柑?”
  流架左手抱着兔子,右手抱着小陽,茫然地看着跑地滿頭大汗的翼:“沒有......”
  “他一個人去了??”
  “去哪裏?”這次換成小螢茫然。
  因爲聽到了蜜柑那個笨蛋的名字,一向鎮定的小螢也開始關注起來。
  “啊......蜜柑被舉月帶走了。棗好像追出去了。看樣子不妙......”翼沒有聽見初等部校長下的命令,所以看到棗跑出去就也跟了一段時間。可是又要堤防不被危險能力系的人發現,速度降下來很多。後來就看不見棗的去向了。隻好回來找流架他們,看有沒有什麽線索。
  “什麽?”流架驚呼着站起來,“那要趕快去追......”
  翼搖頭:“他跟着舉月他們跑到校門外去了。可能是有誰的特許,反正沒有人阻攔就出去了。我自然沒有看見他出校門後的去向。恐怕不好追。”
  “如果是蜜柑的話,我有辦法知道她在哪裏。”流架說,“不過要快點追上他才行。速度上的問題有點難辦。”
  “可以借給你我的新發明。”小螢接過話,“在我的實驗室裏。速度很快的飛行器。可以容納兩個人。”
  “嗯。謝謝,那我們快走吧。”流架朝向實驗室的方向,準備去取飛行器。
  “哥哥......”現在被小螢抱在懷裏的小陽叫住流架。流架回頭:“小陽,你在這裏要聽話。不要擅自亂跑。”
  “恩。”小陽溫順地點頭,“一定要把姐姐安全地找回來。”
  “知道了。”翼笑着回答。
  
  流架取出飛行器,站在房頂上吹口哨。翼一看就明白他在召喚什麽動物,便在一邊靜靜地看。
  片刻,飛回一隻鳥。流架對着小鳥表現出一副溫柔的樣子,側頭跟那隻鳥一陣耳語。翼這下變得疑惑了,他不解地問:“流架,這是?”
  “哦,這是一對相思雀中的一隻。”流架把小鳥放在飛行器頭,自己先鑽了進去:“棗讓我關注蜜柑和舉月的一舉一動。所以我就派出雌鳥跟着蜜柑。現在由這隻雄鳥引路去雌鳥之處,應該很快就能找到蜜柑在哪裏了。”
  “诶?”翼忍不住驚歎。
  這孩子在關鍵時刻還真是很有用啊!
  “那我們快走吧。”
  與此同時,棗已經站在了山前。
  一路追着過來,終于在山前追丢了。看着眼前無邊無際的樹林,雖然知道他們進入了林中,可是一旦進去再想出來就難了。
  “可惡!”眼看晚霞開始出現,棗不耐煩地一拳打在樹上。
  他看了看自己的手,要不然幹脆放火燒林好了。
  可是這樣就把事情鬧大了。
  正當棗猶豫時,身邊傳來希希拉拉的聲音。他吓了一跳,猛然回頭。
  “Mr.bear?!”
  小布熊點點頭,順手指向樹林深處的某一方向。
  “你是說蜜柑在那裏嗎?”棗試驗性地問。
  Mr.bear又點頭。
  棗立刻頭也不回地朝那個方向奔去。
  小布熊提起身邊的斧子,看着樹上。要對它微笑一下:“bear,我們來得好及時......咳......”
  要剛說了幾句就開始咳嗽起來。布熊關切得看了他一眼。
  “看來我也隻能幫到這裏了。這個身體真是很不争氣呢。這樣就已經不行了......”要臉色發白地說着,“我們還是回去醫......院......”
  吐出最後一個字,他再也無法支撐,身子一偏,就勢從樹上倒了下來。
  
  舉月坐在石頭上,慢慢地擡起頭:“日向棗,你還真是動作慢呢。”
  他盯着好不容易跑到這裏的棗,泛起一絲冷笑。
  “蜜柑在哪裏?”棗不理會他的嘲諷,追問。
  舉月笑得更濃了:“我爲什麽要把姐姐的藏身之處告訴你這個想殺死我的人呢?”
  
  “你怎麽會知道。”棗驚訝地看着舉月。
  确實,初等部校長在對他說帶回蜜柑的同時,還輕聲囑咐過:“不要留下佐倉舉月這個人。”
  危險能力系是爲政府秘密處理一些事情而存在的。所有的學生,都會有很多的任務。除非特别的事件和特别的人需要特殊的處理,學校才會選擇殺死一個人來解決。
  “我當然知道。那個校長肯定會處理掉我這樣的人。趁我還沒有長大。”
  這是怎麽回事?棗真的要殺死舉月?
  除了能思考和僅存有的一點思考能力的蜜柑清楚地聽見了他們的談話,大爲不解。
  “你可能也想不通的是吧?”舉月說道,身子對着身後的湖泊:“告訴你我的愛麗絲你就會懂了。”
  “我有竊聽愛麗絲,逃脫愛麗絲,水系愛麗絲,冰系愛麗絲,死亡愛麗絲,洞察愛麗絲,監視愛麗絲和隐身愛麗絲。這樣的力量,如果放任我長大,會是一件很危險的事情吧。”
  “這些在我入學之前,學校早就調查好了。他們自以爲的秘密其實我早也知道了。至于爲什麽還讓我來學校,是爲了把我引進危險能力系,再用那裏學生的力量把我消滅。至于我又爲什麽會去學校,那隻是爲了見蜜柑姐姐而已。”
  他仍然望着湖水。
  蜜柑姐姐。隻是爲了見你而已啊。
  舉月從小被抛棄,不是沒有原因的。他長大一點以後,就已經能比較熟悉地運用自己的能力了,稍加調查就明白了原因。
  家裏的人知道了他的能力後,以爲他是怪物,就趕緊趁周圍鄰居沒有發現時丢掉了他。在慌稱是被拐走了。
  “他們一家說起這事還很難過地要掉淚呢。”他打聽的時候周圍的鄰居說。
  難過嗎?被拐走嗎?
  如果不是蜜柑姐姐,他早就死了吧。
  姐姐,是第一個對他好的人了。
  後來他驚訝地發現,蜜柑也是被遺棄的。
  再後來,他遇到了蜜柑的媽媽,也就是柚香阿姨。
  “我沒有辦法撫養她。對不起.....”
  他瞬間淚流滿面。
  比起來,蜜柑姐姐更加可憐吧。可是,她笑得很開心。一直都笑得很開心。
  他離開蜜柑後到孤兒院。那個地方又怎麽能是栖身之所?他沒有依靠的時候,柚香出現在他面前。
  佐倉舉月,就這樣沒有理由地加入了Z組織。
  “姐姐,我也見到了。這下可以告訴你爲什麽引你來這裏。”舉月回頭看着棗,“蜜柑姐姐擁有偷竊愛麗絲和無效化對不對?這兩種能力同時出現在一個人身上,就會出現一種隐藏的愛麗絲:可以使其他人的愛麗絲徹底消失,也就是被稱作還原的愛麗絲。”
  什麽?!蜜柑和棗同時驚呆。
  
  “你也知道,你總是和姐姐走得很近,着就對我們的行動很不利。我們是想得到你的力量。萬一我們在抓......不,是在請你爲Z組織效力時,我們自己的力量被還原了或是你的力量消失了,那不是很不劃算的事情嘛。”
  “那蜜柑的媽媽也擁有這兩種愛麗絲,爲什麽你們就沒有覺得危險呢?”棗問。
  “柚香阿姨不一樣。她在擁有偷竊愛麗絲撕,無效化的愛麗絲已經不存在了。”舉月低頭擺弄着地上的草,“好了,問題解決地差不多了,可以跟我去Z組織了嗎?”
  “做夢!”棗大喊出聲。
  “不要那麽兇啊。”舉月擡頭笑,“我保證蜜柑姐姐沒有事。你隻要跟我走,我就送她回學校。”
  棗神色稍稍緩和:“真的?”
  舉月聳聳肩表示随便你怎麽想。
  “好。”他緩緩說。
  隻要蜜柑沒事就好了。他怎麽樣無所謂的吧。
  “不可以!”有人出聲阻止。
  流架?
  他怎麽會來?
  棗驚訝地回頭。
  “翼學長?你也......”
  “是啊。蜜柑那家夥還真是興師動衆的哦。”翼笑着說。
  “哦?還有援助的說。不公平了啦。”舉月嘴上是撒嬌的口吻,表情還是十分冷漠。
  再多人來,都無所謂。就算他自己打不過,也可以用蜜柑姐姐作條件。
  “姐姐,對不起。”
  舉月輕聲說。
  流架兔和翼學長?他們怎麽會來這裏?
  “喂,你這小孩到底把蜜柑藏在哪裏?”翼問。
  舉月笑了笑:“我不告訴你。”
  夕陽照耀樹林。衆人無奈而又緊張地看着這個笑得詭異的小孩。阿翼低頭看見舉月的影子,慢慢想出計策。他向前走了一步,一腳踩住舉月的影子:“現在你不能動咯。主動權在我們手裏,快說吧!~”
  “爲什麽主動權在你們手裏。這個哥哥你是白癡嗎?”舉月毫不在意地挪動身子,“對有逃脫術的我來說,你根本是控制不了我的。”
  “啊?!”翼驚訝地看見舉月被自己踩住影子仍然可以自由行動。
  “我倒是奇怪你們怎麽找到這裏的。”舉月擡頭,“是這隻鳥嗎?真是聰明。”
  “啾、啾。”頭頂的兩隻相思雀相依在一起,快樂地鳴叫。
  “不過呢,本來那個校長不知道我有水系愛麗絲的話,你确實可以殺了我。他要殺我,你也很奇怪吧。因爲我是個沒有立場的人啊。萬一以後反對政府,會是件恐怖的事哦!~”舉月對着棗說,“你的保密工作做地很好呢!~那個校長不知道你的火系愛麗絲對我是沒有用處的。所以,現在,就讓我把你帶走咯!~”
  棗無語。
  的确,自己是不可能打敗這個人的。隻有跟他走才能保全蜜柑的安全。沒辦法了嗎?
  “棗,你不可以去。”流架激動的喊。
  棗對他擺擺手,示意他不要出手阻攔:“我跟你走,你要馬上放了蜜柑。”
  “好!~”舉月回答,說着回頭對着湖泊一揮手。湖面上出現一個水球一樣的物體,緩緩升到地面,忽然破裂,水傾瀉而出,蜜柑也出現在衆人面前。
  “蜜柑你,一直在水裏?”驚訝數秒,隻有翼先說出第一句話。
  “我也不知道,隻有聽覺和思考能力還在,其他知覺都沒有,我也不知道之前自己在哪裏。”蜜柑揉揉太陽穴。
  她果然沒事。棗很安心地看着蜜柑的出現。
  “可以走了?”舉月問。
  “等一下。”蜜柑回過神,開口叫住舉步的棗:“你不可以去!絕對不可以。”
  棗停下腳步,神情冷漠地看着蜜柑。
  “我知道你讨厭學園。可是你不可以抛棄大家,不可以抛棄流架。也不可以......”不可以抛棄我啊。蜜柑說到最後一句,不再接着講下去。
  “而且,舉月。”她轉而看向舉月,“姐姐給你的這個名字除了是古詩的一部分外,你知道還有什麽寓意嗎?”
  舉月茫然。
  “我是想啊,你一定要變成所有人舉頭就可以看見的明月一樣耀眼陽光的!~可是,舉月,你現在這樣,姐姐很難過啊。我已經失去媽媽,怎麽能因爲同樣的原因失去你呢?”蜜柑激動地看着舉月。
  我真的,真的,很希望你快樂啊。
  “姐姐,我......”舉月怔怔地說不出話。
  “同樣的原因。你是說Z組織嗎?”一個女人的聲音出現在空曠的樹林中。
  “柚香阿姨?”
  “媽......媽......”
  所有人再次沉默。
  柚香歎氣,溫柔地看着蜜柑:“你不會理解我的選擇。但至少,我看見你快樂,我就可以放心了不是嗎?”
  還有,這麽多的人保護你呢。
  柚香微笑地望着周圍的人。
  棗還是戒備地看着柚香,快速擋在蜜柑身前。
  “不要離開我身邊。不然不知道能不能顧及你。”
  棗?
  蜜柑愣住。
  “放心,我不會抛棄你。”棗補充。
  啊?!蜜柑驚訝地看着棗。
  她剛剛明明沒有講出那句話的後面一半,他怎麽?.....
  “舉月,回組織。這次任務取消。”柚香收起笑容,對舉月說。
  舉月愣了片刻,無所謂地跟在了柚香身後,對棗微笑:“那就隻好放過你咯!~”
  他走過棗身邊,輕飄飄地說了一句:“如果我看見姐姐受欺負的話......你要随時準備好被我找到!~”
  “不用你擔心。”棗冷冷地看着他。
  “是嗎?”舉月微笑着,消失在夜色裏。
  蜜柑有些無語。
  就這樣結束了?
  “我說你啊,棗。就算不能完成任務,也不能跟舉月去Z組織啊。”蜜柑和棗坐在飛行器上,她抱怨地說。
  “任務?我才不是爲了任務才......”棗是想說是爲了蜜柑的安全才這樣的。可是話到嘴邊,就是說不出口啊。
  “棗那家夥還是那麽......”翼看他欲言又止的樣子,實在是好笑。
  “恩?”蜜柑不解地看着棗。
  “沒什麽。回學園啦。”
  “恩。”
  蜜柑望向舉月離開的地方,歎氣:“舉月,再見。”
  
  病房。
  “阿要!你不要擅自離開醫院!要我說多少次才聽?!”
  要無比郁悶地聽這個自從回來後聽說他爲了幫蜜柑而再度昏迷的消息就暴跳如雷地找到他的房間對他大喊大叫足足半小時的翼,終于忍不住了:“阿翼,我......”
  “你什麽你啊?給我好好休息!”說完“彭”地一聲關上門,揚長而去。
  “那個,學長。”女生小心翼翼地從茶幾下探出頭,問。
  “他就是這樣的脾氣,不要被吓到。”要笑眯眯地看着躲了半個小時的女生,“那天謝謝你救了我。”
  “沒什麽啊。”
  “笃、笃。”敲門聲打斷對話,蜜柑探着身子進來:“要學長,聽說你......音無同學?!”
  她正要問那天他受傷的事,卻偏頭看見站在一邊的由良,驚訝地叫着。
  “你怎麽?”
  “啊,是這樣......”要十分耐心地解釋了音無爲什麽會出現在這裏前因後果。
  蜜柑呆住。
  “喂,水珠,你很慢诶。”
  在門外等得不耐煩的棗終于沖進來帶走了呆在那裏有點像電燈泡一樣的蜜柑。
  怎麽能妨礙人家恩人和被救者培養感情呢?
  “等等,我還有問題啊!”
  醫院裏響起被拖走的蜜柑的慘叫。
  
  又是到了學園祭的日子。各系都在忙碌的時候,隻有特力系的人十分悠哉。但是就在這樣清閑的特力系裏,又出現一個特别的人在大呼小叫地讓系員參加學園祭。不用猜也知道這個人就是蜜柑了。
  “各位!~拜托!~積極一點啦!~上次我們的節目很成功的哦!~大家這次也要努力啊!~”蜜柑用讨好的口氣,不厭其煩地苦苦相勸。
  台下的翼打了個哈欠,終于說了句話:“蜜柑你就饒過我們吧。我們實在是想不出這次可以做什麽。萬一搞砸了,那前不久才樹立的美好形象不是就要毀滅了嗎?”
  原來是擔心這個啊!~蜜柑松了口氣,想了想也是。不過,不可以就這樣放棄。蜜柑打定主意一定要再造輝煌。她神情堅定地看了看台下信心全無的系員,忽然說:“我們一定可以的!~大家有什麽提議沒有?”
  “那麽,我們來做鬼屋怎麽樣?”
  蜜柑一聽,連忙擺手:“班長他們上次已經做過了,好象很沒創意啊。”
  “那就還是做我們以前的那個好了,不過這次把主題和獎勵換一下不就可以了。”
  蜜柑其實自己也想不出什麽好的節目,忽然聽見有人這麽提議,也是眼前一亮:“那麽就這麽定咯!~大家想想可以做什麽主題!~”
  十分鍾過去了......
  蜜柑越聽越失望,幹脆一不做二不休地提出自己的想法:“我們就來模拟王子去救睡美人的途中遇到的重重困難怎麽樣?”
  台下一片寂靜。
  “呃,我隻是提議......”蜜柑以爲自己的想法不被認同,所以馬上解釋。
  “蜜柑,我們隻是在想,那這樣一來的獎品怎麽辦?”
  “這個,勝利的人可以請求睡美人給予回報,得到自己最想要的東西......隻限物品。實在拿不出我們可以去找小螢幫忙啊!~”
  
  于是在學園祭那天的特力系門口,又排起了長隊。
  蜜柑等在出口那裏,裹着與自己的身材完全不相配的衣服裏等待勝利者的到來。
  爲什麽是我來當這個睡美人。蜜柑欲哭無淚。
  “第一位獲勝者!”
  喇叭裏響起捷報。在蜜柑那裏聽起來就像是噩耗。
  原本這個遊戲就沒想讓人赢的。不然他們特力系不得破産才是怪事。
  可是怎麽這麽快就有人赢了?蜜柑疑惑。難不成又是......
  正當她胡亂猜測的時候,耳邊響起那個熟悉的聲音:
  “水珠......”
  我就知道是棗那個家夥。
  蜜柑的好心情頓時煙消雲散。
  “恭喜你!~”蜜柑好不容易說服自己的反射神經,勉強擠出一個微笑,“請問你最想要的是什麽呢?”
  棗沒有說話,隻是盯着蜜柑看。
  現場沉默。
  “我說棗,你好歹說句話嘛。”翼剛剛從節目設計的迷宮裏出來,就看見所有人都僵在一起,氣氛無比尴尬。
  “流架有事找你。”棗冷冷地看了一眼翼,“我和他分頭找,聽說你在這裏就過來了。可是這些人說一定要過了迷宮才能見到你,我就隻好這樣找了。現在可以跟我出去以下、、一下嗎?”
  “啊?”蜜柑還沒弄清到底是怎麽回事,棗就又拖着她匆匆離開了。
  翼無奈地看着最主要的主角被拖走,歎了口氣。
  
  樹林。
  “什麽?!!”
  被棗帶過來的蜜柑見到了一臉驚恐的流架,覺得好象不妙的樣子。此時的棗就先行離開了。流架這才說出爲什麽這麽着急找蜜柑。
  原來是那個初等部校長準備把棗的耳環摘掉!
  “可是,那是抑制器啊。如果摘掉不是會力量無法控制的嗎?”蜜柑驚訝。
  “是的。這對棗也是很不好的。他本來已經因爲濫用力量的緣故,生命力急劇下降了,如果再這樣下去,估計就會......”流架沒有說下去,仿佛想到了什麽殘忍的事情。
  而蜜柑卻很清楚,這樣下去,棗會死掉的。
  “我......”蜜柑沉默良久,開口,“一直在逃避那個校長對嗎?”
  “恩?”流架有些茫然地聽見她說出這樣的話。
  “可是,如果他這樣一而再再而三地欺壓棗的話。我一定不會放過他的!”
  
  “校長,你覺得這樣好嗎?萬一那個棗死掉了,或者是對方太強,不能根除,怎麽辦?還有那隻小貓......”
  初等部校長室裏,也有人在讨論着。
  “Persona,不要那麽着急。如果不這麽做,Z組織會沒完沒了地威脅我們。而且上次那個叫舉月的,要是就這樣任他長大,可是巨大的麻煩。他的唯一弱點,就是佐倉蜜柑。抓住機會,把Z組織扼殺,是最好的辦法,明白嗎?”
  “是。”
  又是一場暴風雨嗎?
  一步,兩步,三步。
  蜜柑神情凝重地一步步邁向目的地。
  她深吸一口氣,推開危險能力系的大門。
  “啊,歡迎歡迎。我還以爲你不會來呢!~”初等部校長笑眯眯地看着蜜柑的出現。
  “水珠?!”身後又傳來一個聲音。
  棗今天是被校長叫來的。說是有緊急的任務。可是他居然看到那個笨蛋蜜柑也在。這孩子白癡了嗎?怎麽老是往最危險的地方跑啊?
  他徹底無語。
  蜜柑這次沒有理會棗,她對校長說:“不知道您有什麽樣的理由。不過,請你放過棗好嗎?”
  “爲什麽要我放過他?”
  蜜柑頓了頓,繼續說道:“如果您不肯放過他。就不要怪作學生的我無情了。”
  棗呆住。
  他完全聽不懂蜜柑在說什麽就算了。更重要的是,她今天怎麽講話這麽奇怪?
  還有,她怎麽開始反過來威脅校長了?
  棗的腦子裏充滿疑問。一個一個的問号撲面而來。
  “你?”校長以爲自己聽錯了。這孩子說夢話嗎?連高等部校長都沒有辦法阻止他,她又有什麽本事?
  “對,就是我。”蜜柑堅定地回答。
  氣氛變得微妙。
  “呵呵!~”校長笑,“就算你的無效化能夠保護你自己,可是你沒有辦法顧及其他的人吧。這樣,你還有什麽資格說你可以無情呢?”
  “何況,上次的Persona,你就沒有赢吧?”
  又一個人出現在屋内。
  Persona冷冷地注視着蜜柑和棗。
  棗覺得優點不對勁,今天恐怕不是有任務給他:“今天,到底是爲什麽叫我過來?”
  “哦,忘記還有你了。今天本來是要摘掉你的抑制器的。結果沖進來這麽個小丫頭......”
  什麽?!棗驚訝。抑制器摘除?他到底想做什麽。
  “好了,佐倉蜜柑。不能再跟你浪費時間了。我還有正經事沒做呢。Persona,動手吧。”校長回頭囑咐在一邊多時的Persona。
  “棗,你會變得更強,會變成敵人更大的威脅。”Persona冷幽幽地說,嘴邊泛起冷笑。朝棗走過去。
  “住手!”蜜柑驚呼。同時伸手撲向Persona。手一抓,一塊石頭落入她手中。
  “不錯嘛!~果然是有盜竊的愛麗絲。很厲害啊!~”校長在一邊拍手,“可是,你是争不過Persona。他會馬上奪回來的哦!~”
  隻見Persona以飛快的速度順手從蜜柑手裏搶回愛麗絲石。蜜柑急忙再次出手,要搶回。
  棗伸出手,攔住她,對她搖頭。
  “不要再做危險的事情。”
  Persona滿意地看着她沒有再動手,可是當他摸到愛麗絲石時,臉色一變。
  “怎麽會這樣?我的愛麗絲,被還原了?!”
  
  “慢點啊。我還是小孩子诶。你怎麽忍心讓我坐這麽颠的交通工具啊?”
  “閉嘴。現在是救人要緊啊。你就不要抱怨了!”
  
  危險能力系。
  Persona滿臉的不相信。
  怎麽會這樣?
  初等部校長也不再有笑容,神情冷漠地低頭不語。
  “氣氛好冷啊。”小孩子的聲音,“蜜柑姐姐,你怎麽也呆着呢?”
  “舉月?!”蜜柑回頭,看見那個孩子:“還有,流架兔?”
  他們怎麽來了?
  “我雖然是Z組織的人。”舉月對校長冷笑,“但是你也知道我是立場不堅定的人啊!~現在蜜柑姐姐爲了那個棗冒險,雖然我看不慣他,可是我要幫蜜柑姐姐,也就等于幫他了!~”
  “蜜柑姐姐擁有偷竊愛麗絲和無效化,這兩種能力同時出現在一個人身上,就會出現一種隐藏的愛麗絲:可以使其他人的愛麗絲徹底消失,也就是被稱作還原的愛麗絲。”
  舉月不慌不忙地解釋。
  現在Persona的愛麗絲已經還原,那個校長,又有什麽愛麗絲呢?
  舉月打了個哈欠:“校長!~你的危險能力系這次才要危險了!~我用竊聽愛麗絲獲取的最新情報!~具體是什麽我就不說了。反正我是不打算跟你打架的啦。”
  舉月正準備用逃脫術離開。校長本來一直低着的頭忽然擡起,目光冷冷地對着蜜柑伸手。
  “啊!”
  蜜柑來不及反應,眼前一黑,暈了過去。
  醒來時陽光刺目。蜜柑眨眨眼坐了起來。白色的床單,白色的牆。她這是在醫院吧?
  蜜柑四處亂看,一低頭,看見趴在床邊睡着的棗。
  她沉默。
  “小蜜柑!~”鳴海抱着一束玫瑰出現在門口,看見蜜柑醒了,驚喜地準備沖上去給個大大的擁抱。然,沖到一半,就被某隻手擋住了。
  棗睡眼惺忪地制止住鳴海。
  “棗,你怎麽這樣!~~~~”鳴海欲哭無淚。
  “呃,棗,你怎麽在這裏?”蜜柑不理鳴海。
  “他在這裏陪了你整整兩天兩夜。”小螢出現在門口。
  “喂,今井。”棗提醒小螢不要多嘴。
  “你這家夥真能睡。學園祭都要結束了。今天最後一天。”
  翼從小螢身後竄了出來。
  蜜柑愣了一下,對棗笑着說:“爲了補償你!~今天一起跳舞吧!~”
  
  “流架兔!~”蜜柑拍着在樹林裏喂巨雞的流架的肩:“謝謝你去叫舉月來幫忙!~”
  “沒什麽啦!~”流架笑着看她生龍活虎的樣子。
  “對了,後來的事情怎麽樣了?”
  “初等部校長已經被撤職了。因爲政府利用學生的事情不知道是被誰洩露了,政府覺得留着已經沒必要了,就這樣。”
  不知道是誰?蜜柑迷惑了一下。随即明白了。
  肯定是舉月那家夥。
  
  舞會。
  棗不自在地拉着蜜柑的手跳舞。
  蜜柑則激動地看着周圍的人。
  美咲和翼學長。
  要學長和音無同學。
  流架兔和小螢。
  還有躲在樹陰裏的舉月。
  他看見蜜柑的視線對着他微笑,他也雙腳一蕩一蕩地回應着。
  蜜柑現在真的覺得好幸福。
  “我說棗,你記得流架的計劃嗎?以後一起去一個沒人的地方,和大家一起,還有動物生活?”
  “恩。”
  “那,我也可以來嗎?”
  “......恩。”
  “到時候我要把自己的愛麗絲還原!~”
  “爲什麽?”棗問。
  “我隻想做回平凡的人而已。”蜜柑笑着回答。
  “好。那時侯,你就再沒有能力保護自己了。”
  “那就隻好把這個工作交給你咯!~”
  “我的榮幸。”
  棗彎腰,看着笑眯眯的蜜柑,第一次,在她面前,笑地燦爛異常。
  (完)

http://www.17kk.net/book/bookarticle/322/14150.html?.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c2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