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物

Z事件後一切又恢復到原來的樣子,一切都風平浪靜~~~~


“唉,3年了,我到學園已經3年了。”蜜柑雙手托著下巴,歎氣道。“哇
~~~~~這3年裏我都沒有見過爺爺啊~~~~~爺爺~~~~~”突然間,蜜柑從歎氣
狀態轉化成瘋狂狀態。
“笨蛋,別吵了。”小螢不耐煩地說著,隨手拿出笨蛋槍對準蜜柑,
“BAGA,BAGA,BAGA……”

“小螢~~~~~~~`”蜜柑的眼淚成兩條直線,用手撫著笨蛋槍造成的傷口。
“你真的很吵,每年都是這個樣子。”小螢收起笨蛋槍。
“那是因爲,那是因爲……”蜜柑吸著鼻子。
“那是因爲你的生日快到了。”小螢介面。
“小螢,原來你還記得我的生日啊!!小螢,我最喜歡你了。”蜜柑飛撲
過去,抱著小螢,此刻爺爺已經被完完全全地忘記了。
“笨蛋,不要抱得太緊了。”小螢沒有推開蜜柑,任她抱著。想:好吧,
看在你就快生日的份上,我就讓你抱一會吧。

蜜柑抱著小螢,呈現出幸福狀態。轉彎角,棗雙手插著褲袋,酷酷地看著
這副幸福的畫面,面上有點不爽,想:水珠的生日……。旁邊的流架抱著
小兔兔,用溫柔的眼神望著那幸福的畫面,臉上泛起微紅,想:蜜柑的生
日哦……要送什麽禮物呢?

棗望了一眼流架,“流架,走吧。”
流架還是失神地望著蜜柑,懷中的小兔兔正舉著排“正在失神望著蜜柑
中”。“流架。”棗再喚了聲。“啊。”流架從失神中清醒,小兔兔的排
“靈魂歸來了”,流架有點不好意思地與棗一起離開。

(回過頭來,看看蜜柑這邊)
班長剛好看見蜜柑這麽開心地抱著小螢,就問“蜜柑怎麽這麽開心。”
蜜柑抱著小螢,笑著說:“因爲小螢沒有忘記我的生日!”
“笨蛋,我當然不會忘記。”小螢小聲地說,當然也沒有人聽到她的這句
話。
“蜜柑,你的生日就快到了。”班長合著雙手,隨即就被開心的氣憤感染
上。
蜜柑笑著點頭。此刻的小螢,忍不住,就用手推開了蜜柑。大概是蜜柑太
開心了,所以她根本就沒有發現小螢推開了她。

(叮噹~~叮噹~~~叮噹~~~~叮噹)
“好拉,上課了。”小螢走進教室,坐在座位上,拿出一瓶“防荷爾蒙藥
水”。

(小螢博士的解說:編號077,防荷爾蒙藥水,是從無效化愛麗斯中提煉
出來的,絕不含人工色素,純天然。是用來預防鳴海的荷爾蒙的首選佳
品。”)
喝完藥水,就見鳴海老師頂著他那迷人的笑容步進教室。
“來,我繼續用愛的教育來教導我這班可愛的學生。”然後抛一個飛吻。
衆人(鳴海,班長和蜜柑除外):鳴海真是想打死你啊!!
接下來的整堂課,成個教室到充滿了鳴海老師的荷爾蒙。

(叮噹~~~叮噹~~~~叮噹~~~~叮噹)
衆人正處於無力狀態(小螢和蜜柑除外):終於可以解脫了。
“蜜柑,下課後到職員室來,記得要來哦。”鳴海笑咪咪地對著蜜柑說。
棗有點狠地望了一眼鳴海,“那傢夥!”不過一瞬間又回復到那酷酷的樣
子,不過心裏正盤算著……
“鳴海找蜜柑有什麽事呢?”小螢望了一眼鳴海,又望了一眼蜜柑,心裏
也盤算著。
“那個……”流架想問鳴海爲什麽找蜜柑卻找不到理由。小兔兔的排子
“焦急,焦急”
“是,我馬上就來了。”蜜柑應著。想:老師叫爲什麽叫我過去呢,最近
我是挺守規矩的,除了昨天上神野的課沒有專心聽講,前天把飯堂裏1/3的
碟子打碎了,除此以外似乎就沒有了。蜜柑思量著,走到了職員室,並沒
有發現跟在後面的四人。
“我們跟在蜜柑後面,好象有點……”班長怯怯地開口。
“你可以不來。”小螢說,“流架兔跟著來還有理由解釋。”小螢望了一
眼流架,而流架就紅著他那張可愛的臉,小兔兔的排子“理由流架喜歡蜜
柑”。“可是你又爲什麽跟著來。”小螢望著棗。
“哼。”棗沒有回答。不過小螢還是知道爲什麽的,這傢夥明明是擔心蜜
柑卻又不肯承認,看流架兔就爽快多了,一看他的表情就知道他在想什
麽。
“蜜柑,蜜柑。”鳴海老師看見蜜柑,就走親密地拖著蜜柑的小手。
鳴海這傢夥,我遲早要燒了你。棗望著蜜柑的小手任由鳴海拖住。

棗這傢夥,明明是吃醋了,還打死不肯承認喜歡蜜柑。小螢望著棗那副聚
有怒氣的樣子。流架也望著棗,我就知道棗也喜歡蜜柑的拉,而且蜜柑應
該也是喜歡棗的吧,唉地歎了口氣。小兔兔舉排“流架有點心碎了”。
“笨蛋,收拾你的怒氣吧,聽他們在說什麽。”小螢拿出“貓耳朵接收
器”調教頻率。
(小螢博士的解說:編號078,貓耳朵接收器,是有貓的耳朵得來的靈
感,絕不含對人體造成過敏的成分,純人工製造。是可以直接接收100平
方米範圍內的任何頻率。)
“嘰~~嘰~~嘰,蜜柑我知道你的生日就快到了,所以我是來送禮物給你
的。”鳴海拿出一條裙子,那裙子的款式有點舊,可是裙子的設計卻很獨
特。
蜜柑接過裙子,雙眼發亮地望著裙子,“好漂亮的裙子哦,真的好漂亮
啊,老師謝謝你!!!我超喜歡這份生日禮物!”蜜柑捧這裙子。
“蜜柑,還有另一份禮物哦。”鳴海拿出一封爺爺寄來的信。
“爺爺的信。”蜜柑邊念著,邊掉眼淚。“謝謝了,我最愛就是老師了,
啊,不對,是爸爸。”鳴海用手摸著蜜柑的頭,笑咪咪的,“蜜柑,不要
哭了,來笑一個給爸爸看。”
“是。”蜜柑擦了擦臉上的淚,給了鳴海一個燦爛的笑容。

(來看看外面偷聽的四人吧)
四人皆變作化石,都是因爲蜜柑的那句爸爸。
咚————————動
棗,那傢夥敢占蜜柑的便宜!還有蜜柑叫那傢夥做爸爸,那將來,他不就
是我的……
小螢,笨蛋蜜柑,鳴海他的仇人(被他的荷爾蒙害過的人)可是很多的,
做他的女兒肯定要遭殃。
流架,還真象蜜柑的作風,不過鳴海的仇人的確是很多的……
班長,真是太好了蜜柑,有鳴海老師做她的爸爸,她一定很高興的。


“嘰~~~嘰~~~嘰”小螢調了調“貓耳朵接收器”。
“蜜柑,可以答應我嗎?”鳴海捉住蜜柑的雙手,眼睛閃閃發亮地問。
“老師,你說吧,我一定會答應你的。”蜜柑誠懇的回答。

(外面石化的四人)
已經石化了的四人,他們的腦中同時勾畫出一幅求婚的畫面,並不約而同
地響起一個聲音:“怎麽這些對白,這麽像求婚的對白!!!”
棗火山就要爆發狀,那傢夥——殺無赦!!
小螢緊緊地握了握拳,該死的鳴海,不能原諒!!
流架低著滿臉怒氣的臉,小兔兔陰沈地舉牌“叫野狼來吃掉鳴海!!”
班長用手按住太陽穴,猛搖頭,蜜柑的爸爸=鳴海老師!!鳴海老師
MARRY蜜柑=爸爸MARRY女兒=亂倫!!啊,頭好暈啊!

“蜜柑,我希望,我希望你能.....”還沒聽完,“貓耳朵接收器”發出“.
嘰~~~嘰~~~”的聲音。

憤怒的三人+驚慌的班長向著職員室走去,經過他們身旁的人都莫明地,
想:這裏怎麽寒氣逼人??
棗的掌中發起了深紅色的火焰,今天我要你化灰。
小螢放下了“貓耳朵接收器”,取出“狗狗追蹤箭”,就讓你嘗嘗萬箭穿
心的滋味吧。
流架已經開始呼喚野狼,野狼一定餓透了。小兔兔更陰沈地舉著牌子“狼
來了”。
班長望著那恐怖的三人,汗不停地流著,“請~~冷~~冷靜~~~冷靜一
點。”

“啪”棗踢開了職員室的門。
小螢已經準備啓動“狗狗追蹤箭”的開關。
流架身邊也多了一隻看似十分饑餓的狼,小兔兔的牌子寫著“Ready”。
“棗,怎麽你們也來了。”鳴海還是笑咪咪地問,怎麽我感覺到那麽重的
殺氣??
“死性不改。”小螢吐出四個字。
“蜜柑呢!”棗掌中的火焰更猛烈了。
流架冷冷地望著鳴海,用眼神說:自造孽,不可活。小兔兔的牌子上,用
大字寫“自造孽,不可活”
班長驚慌地望著鳴海,老師對不起,我幫不了你,亂倫可是大罪!!

“棗,小螢,流架兔,還有班長都來了。”蜜柑莫名地望著他們問。奇
怪,怎麽我覺得這麽冷呢???剛剛還暖暖的??蜜柑歪著腦袋想著。
“他沒有對你做什麽吧!”棗盯著鳴海,“轟”的一聲,掌中的火焰又加
強了。
小螢有點不甘心的,死棗搶了我的對白。
流架瞟了一眼鳴海,視線轉向蜜柑。“好可愛啊!”流架臉上泛著微紅。
小兔兔“流架情不自禁了”
“真的,很可愛啊,蜜柑!!”班長合著雙手,笑著說,一掃剛才的陰
霾。
這時,棗也注意到披著長髮的蜜柑,穿著一條水藍色絲蕾裙子。棗也有點
看呆了,掌中的火焰也隨之熄滅了。
呵,就說棗是心口不一的傢夥,如果蜜柑知道了大概會很開心吧。呵,
呵,我想到送什麽禮物給笨蛋了。小螢心裏開始勾勒出她的計劃。

蜜柑聽見流架和班長的讚美,便開心地邊轉圈,邊笑著,宛如一隻小精
靈。棗的目光更是追隨著蜜柑的身影。
呵呵,看來情不自禁的,不單單是流架兔哦。小螢的嘴角向上彎了彎。
流架也注意到棗的目光,果然!棗是喜歡蜜柑的,看來他們是互相喜歡著
對方,只是他們還沒有發覺而已。小兔兔“心碎~ing”。
哦?哦。小螢發現了流架有點悲傷的目光。看來,我找到好幫手了,呵
呵!

“棗,你看,我可愛嗎?”蜜柑走到有點發呆的棗前,興奮地問。心裏砰
砰地跳,好想,好想聽聽棗的讚美哦!
“很可愛,那條裙子。”棗恢復到酷酷的樣子,雙手插著褲袋子,轉身就
走。怎麽,怎麽我會看水珠看到入了迷!不過她真的很可愛。
“棗,等等我。”流架留戀地望了蜜柑一眼,然後與棗一起離開了。(當
然還有狼也跟著走了)
“死棗,讚美我一句也不會死啊!”蜜柑有點氣憤,死棗,臭棗!!!
“笨蛋,你很可愛啊。”小螢用手拍了拍蜜柑的頭。
“小螢,我最喜歡你了。”蜜柑隨即進入瘋狂狀態,抱住小螢。
“笨蛋走開。”小螢用“笨蛋槍”將蜜柑打開了。
“小螢,你怎麽,怎麽,嗚~嗚~嗚~” 蜜柑摸著被打腫的臉。
“蜜柑,蜜柑還好吧!”班長扶起蜜柑。
咦?怎麽沒有了鳴海的聲音?小螢邊收起“笨蛋槍”邊想著。
其實,鳴海一直都在看著蜜柑。
真的好像,當年的她,穿起這裙子也是這樣的甜美,這樣的可愛,這麽地
像精靈。
“老師,老師。”被班長扶起的蜜柑跑到鳴海身前。
“啊。”鳴海從回憶中回過神來。
“怎麽拉,我可愛的蜜柑。”鳴海微笑著,摸著蜜柑的頭,寵愛地問。
“謝謝,老師的裙子,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這裙子!”蜜柑笑著說。
“阿海,謝謝,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這裙子!”鳴海的腦中浮現出十多
年前的同一情景。
“喜歡就好,我可愛的蜜柑。”鳴海忘情地抱住蜜柑。
突然間,鳴海與蜜柑被一大堆花包圍起來。
棗那麽快就走了,我還真想看看鳴海化成灰後是怎樣的。小螢望著鳴海抱
住蜜柑的溫馨畫面。(小螢博士隨便利用這個時間,來解釋:“狗狗追蹤
箭”,是用狗狗的靈敏嗅覺發明的,無論敵人去到那裏,都可以隨時追
蹤,並且可以百發百中。還有一個更強勁的功能就是:一次可以發出一萬
支箭,敵人必定會萬箭穿心。是專門用來對付一些厚臉皮且不知死活的
人,附加一個例子:鳴海正是此類人)
不會真的是亂倫吧。班長又開始流汗,有點擔心地想。

“棗,你是不是,是不是喜歡蜜柑呢?”流架跟在棗的後面。
棗,愣了一愣,“什麽,喜歡水珠的人是你吧。”棗的聲音很平靜,聽不
出他的情緒。
“可是,棗。”流架想與棗說清楚。
“沒有可是,流架,是你喜歡水珠。”棗還是很平靜地說,然後便獨自轉
身,向森林的方向走去。
“棗。我知道你也一定是喜歡蜜柑的,我已經比棗幸福了,所以我要讓棗
幸福,棗的幸福就是我的幸福!”流架抱著小兔兔,望著漸漸消失的棗的
背影說著。“棗的幸福就是我的幸福”小兔兔的牌子上寫著,“流架好偉
大啊,我好喜歡流架啊”小兔兔再舉多一個牌子,訴說著自己的心聲。
“那你就是想讓蜜柑與棗在一起落。”小螢的聲音冷冷地響起。
“是你。”流架望著出現在眼前的小螢,遲疑了一會,然後點著頭,心裏
堅定地想著:棗常常說流架的幸福就是我的幸福,他爲我做了那麽多。現
在是我爲他謀幸福的時候了,而且,我知道蜜柑也是喜歡他的,雖然我的
心有點痛,不過只要他們幸福,我也一定會幸福的!
“是啊,一定會幸福的”小兔兔舉排支援流架。
呵呵,因爲受不了那溫馨的畫面,所以就出來走走,怎知道就聽見流架的
話,看來天時,地利,人和都齊了。小螢心裏暗自歡喜。
“那麽,你要我怎麽做。”爲了棗的幸福,流架打算與小螢合作,即使小
螢與他有著非一般的“仇”(就是拿他的照片去賣,用照片來要挾他,還
有拿他的“玉女”照作贈品)

森林中,棗背靠著大樹,獨自坐在樹幹上。蜜柑的聲音在他的耳邊不斷地
回轉,“棗,你看,我可愛嗎?”你真的很可愛,我可以對她說嗎。棗攤
開手掌, “轟”,一抹橙紅色的火焰呈現在他的掌中。棗望住那火焰,這
不就是光的顔色嗎,我可以隨心地控制火焰,卻是生活在黑暗之中。這樣
的我能夠帶給她幸福嗎?而且我還受制於學園,我有資格去喜歡一個人
嗎?棗搖了搖頭,閉上眼睛,打算忘記他所想的一切。不過,他的腦海中
還是浮現出蜜柑穿著水藍色花蕾裙子的精靈模樣,想著想著,他淺淺地笑
了。

“小螢呢?”蜜柑從鳴海的懷抱中恢復過來。
“小螢說,她受不了,所以到外面去走走。”班長慌張的回答,腦中不斷
地響起“亂倫,亂倫”。“啊~~~~蜜柑不要啊,鳴海老師不要啊~~~~~”
班長繼續沈淪在自己的幻覺中。
等班長回過神的時候,“疑,怎麽只乘下我一個呢!!”(是因爲你沈淪
在幻覺中,鳴海剛剛在叫你,你都聽不見,所以他就自己走了。蜜柑早就
跑去追小螢了。)

“小螢去那裏了,怎麽整個晚上都找不到她呢?我的生日快到了,不知道
小螢會送什麽禮物給我呢?還有棗,其實我真的很期待棗的禮物,因爲我
喜歡他,所以不知不覺就開始在意他究竟會送什麽禮物給我。”晚上,蜜
柑回到自己的房間中,托著腦袋,擡頭望著星空,自言自語地說。
“哦,對了,我究竟是什麽時候開始喜歡棗的呢?我也忘記了,只知道當
自己發現喜歡棗的時候,我已經無法不去喜歡他了。感情真的是好奇怪而
且好奇妙的東西哦!”
“哇!今晚的天空好美啊。漫天的星星在一閃一閃的!”自言自語的蜜柑
突然驚喜地發現,這星星就像,就像……蜜柑臉上泛微紅地想著。
“一顆星星在閃,兩顆星星在閃,三顆……”蜜柑趴在窗前數著星星,眼
皮慢慢地變得沈重,眼睛漸漸地合起來。

遠處,無心入睡的棗躺在屋頂上,將蜜柑的一切盡入眼簾。他靜靜地望著
蜜柑在數星星時的純真容顔,默默地注視著蜜柑趴在窗前熟睡的恬靜容
顔。
蜜柑的孩子臉已經漸漸變成一張屬於少女的臉,雖然仍然是少了幾條神
經,不過她的身上已經開始透露出少女的氣息了。
棗,敏捷地從另一個窗口跳進蜜柑的房間,用責備的語氣罵道,“小笨
蛋,會感冒的。”不過在他的眼中透露出來的卻是溫柔,雖然是笨蛋,卻
能使人感覺到溫暖。棗輕輕地抱起蜜柑,將她放在床上,蓋好被子。蜜柑
翻了翻身,推開了被子,仍舊熟睡。“笨蛋,蓋好被子。”棗再一次把被
子蓋在蜜柑身上,又再敏捷地跳出窗口。
“星星好漂亮啊,就像,就像棗的眼睛,我好喜歡,好喜歡……”蜜柑喃
喃地說著夢話,小臉也隨之泛出微紅。

漫漫長夜中,流架也輾轉難眠。“因爲對蜜柑還有留戀”正在枕頭邊的小
兔兔打著瞌睡地舉牌。流架順手抱起小兔兔,走到大窗前,望著美麗的星
空。我想棗得到幸福,那麽我就要讓蜜柑與棗在一起。想起蜜柑,流架心
中不禁泛起一絲絲的痛楚。雖然是痛,流架仍然堅定地決定,就讓那無指
望的暗戀,在這美好的夜晚結束吧。小兔兔頂著瞌睡蟲的侵襲,舉牌“流
架,明天會更好”。“謝謝了,小兔兔。”流架摸著小兔兔的毛,示意小
兔兔睡覺。 “You’re welcome! Good night.”希望明天真的會更好,流架
邊想著,邊抱著小兔兔入睡。

窩在實驗室的小螢,正在準備蜜柑的生日禮物。看來,今晚又是無眠夜
了,不過爲了那笨蛋的幸福,我一定要將它趕起來。小螢擡頭望瞭望窗外
美麗的星空,接著繼續面對著電腦,雙手不停地敲打著鍵盤,輸入一頁又
一頁的資料。一定要在她生日前趕起這個!!

夜是漫長的,鳴海也望住同一片美麗的星空,思緒卻飄到十多年前,與她
相處的記憶不見得因爲時間而逐漸消磨。蜜柑越來越像她了,以前的她,
穿起那條裙子也像極了精靈。直到這一刻,我還是無法忘記她的陽光般笑
容,不知道她現在過得如何。

美麗星空下的她,此刻也是無法入睡。再過幾天就是蜜柑的生日了,老師
你可以看見蜜柑吧,老師你與我一起守護著蜜柑——那個老師和我的寶貝
女兒。柚香望著那片美麗的星空,默默地許願,希望蜜柑會永遠幸福地生
活著。

叮噹~~~~叮噹~~~~叮噹——這是下課鈴聲。

“蜜柑,今天你好象特別開心。”班長笑笑地問蜜柑。
小螢瞄了一眼蜜柑,那笨蛋今天一大早就開始傻傻地笑,不過那笑容又有
別於平常,那是甜甜的笑容。難道是因爲那傢夥!小螢也瞄了一眼棗,棗
還是那副樣子,用漫畫書蓋著臉在睡覺。應該是我多心吧,要不然我要送
蜜柑的禮物就泡湯了。
蜜柑傻傻地笑著答,“是啊,班長,因爲今日可以去上公共課啊。”蜜柑
心裏暗自想,對不起啊,我說謊了,不過我也沒臉說出:因爲昨天晚上我
夢到棗很溫柔地對我。想著她的眼睛不自覺地飄向棗。
哦?哦!說謊!蜜柑也難得一次說謊,看來那孩子還真的是很喜歡那只黑
貓。小螢有點吃味了。
“小螢,班長我先走拉。”蜜柑愉快地哼著歌,向公共課教室走去。
蜜柑走後,小螢向流架,班長發出信號:今天下午,公共課後,在XXX集
中。PS. 流架不要讓棗&蜜柑知道。

“烏鴉叫,烏鴉呱呱地叫~~~~~”蜜柑哼著歌,想起昨天晚上的夢。夢
中,棗很溫柔地把我抱到床上,還幫我蓋被子,好幸福哦。如果那不是夢
就好了,對哦,我昨天晚上本來是在數星星的,後來我自己是怎樣爬上床
的呢,好奇怪哦,我怎麽沒有記憶了。唉,算了,不想那麽多了。

“蜜柑,又要長一歲了。”翼看見進來的蜜柑,一手把她抱起。
“學長,我不是小孩了,你不要老是當我是小孩子,我已經12歲了。”蜜
柑抗議著,怎麽翼學長老是那樣子,我也不小了。
“小鬼,你在說什麽,在我們眼中,你還是一個小鬼。”翼不理會蜜柑的
抗議。

咚的一聲,翼的頭上起了個大包。
“翼,蜜柑已經是中學生的,你不要老是抱著她。” 美咲一拳打到翼的頭
上。
“好痛啊,美咲。”翼摸著頭說,“知道了,我會注意的。”
“翼,你老婆吃醋了!”衆學長和學姐起哄著說。
“誰是他老婆啊,而且蜜柑也不小了,應該有喜歡的人了。翼如果還像以
前那樣,對她摟摟抱抱的,要是讓他喜歡的人看見了,那怎麽辦!” 美咲
叉著腰說。
“吃醋就說嗎,還那麽多藉口。”學長們依舊地起哄著。
然而,蜜柑就紅著一張小臉,美咲學姐怎麽會知道我的想法的呢。
“哦,蜜柑怎麽臉紅了?”翼問道,不過在0.01秒之後,他將面貼近蜜柑
隨即奸笑,“蜜柑,該不會是讓美咲說中了吧,你真的有喜歡的人了。”
“學~~長,沒,沒有拉。”蜜柑推開著翼,整張臉都紅透了。
“是黑貓吧。”翼以只有他與蜜柑可以聽得見的聲音說。
“你,你,你不要亂說了,學長。”蜜柑一面不知所措。
“你,怎麽可以問這樣的問題!” 美咲不知何時出現在翼的身後,一把揪
起翼的衣領。
“美咲,我是開玩笑,玩笑。”翼搖著手,猛笑著。

“蜜柑也是女生了,你怎麽可以這樣問她。” 美咲捉住了翼的衣領。
在旁邊看戲的學長,學姐,學弟,學妹都笑了。
“看,學弟學妹都笑了,你這個壞榜樣學長。” 美咲沒好氣的說。
特力系的教室充滿了歡樂的笑聲,即使學園仍然認爲特力系是無用系,但
是這並沒有很大地改變大家。

這三年裏,特力系也沒什麽大的改變,人數也沒有多大的變化,只是有的
學長學姐升大學了,離開了,也有新的學弟學妹加入我們了。要是說,真
的有什麽改變,就是翼學長與美咲學姐在一起了,其實他們以前已經在一
起,不同的是他們以前並沒有承認,現在他們已經是公開的男女朋友了。
看他們平常都是打打鬧鬧的,可是他們的感情好得不得了。每年的學園祭
的後夜祭的最後一支舞,翼學長的舞伴一定會是美咲學姐。唉,什麽時候
我最後一支舞的舞伴可以是棗呢,不過我想也沒多大可能,棗他根本就不
喜歡我,要是他喜歡的話,怎麽老是無視我,老是欺負我。



“唉”蜜柑歎了歎起。
“蜜柑,你喜歡什麽禮物,我送你吧。”不知何時美咲學姐已經恢復正
常,微笑著問蜜柑。
“對哦,蜜柑你喜歡什麽儘管說。”翼站在美咲身旁附和著。
“你們送的東西我都喜歡。”蜜柑端起純真的笑容。
“那好,我們一定會送你一份最難忘的禮物,蜜柑,你等著我們的禮
物!”翼和美咲感動地說著,然後換了個眼神,好,我們就送那只黑貓給
蜜柑做生日禮物。

公共課後,小螢,流架與班長聚在森裏的某一處地小叢林中密議著蜜柑的
生日禮物。
“我打算送棗給蜜柑作爲生日禮物。”小螢面無表情地說。

流架點著頭,同意小螢的提議,“已克服失戀的陰影”小兔兔舉牌。
“這,這……你們可不要亂來。”班長驚慌的說,先是鳴海老師的求婚,
再來將阿棗送給蜜柑,天啊,現在發生什麽事啊。純真的班長根本就沒有
感覺到蜜柑和棗是互相喜歡的這件事。
小螢一拳打向班長的臉,“清醒了嗎,你們繼續聽我說,我已經擬好了計
劃,然後你們照辦就是了……”
翼與美咲來到森林裏邊散步,邊頭痛地討論著。
“翼,你說,我們怎樣才可以將蜜柑和棗拉在一塊呢?”美咲有點頭痛地
問道。

“對哦,蜜柑就好辦,可是黑貓……我是知道他們是互相喜歡著對方拉,
不過事情真的有點難搞。”翼也毫無頭緒地回答,天知道,那只黑貓是難
搞到極點了。
唉,無奈啊~~~~~~~無奈啊,兩人同時歎氣,垂頭。

呵呵呵,看來又有好幫手咯。小螢聽見對話後的第一反映。
他們應該也可以幫助蜜柑和棗吧。流架也想著,“目標:將蜜柑與棗拉在
一起”小兔兔再次舉牌。
這,這,不會搞得一團糟吧!班長邊想著,邊向上天祈禱。


“那邊的兩位,我們大家似乎都是同道中人。”小螢從小叢林中站了起
來,“有興趣加入我們嗎,我已經有了全盤的計劃。”
翼與美咲對望了一眼,抱著人多好辦事的原則,加入了小螢的“蜜棗”行
動中。

又過了幾天, 全體 “蜜棗”行動的成員聚集在小螢的實驗室中.
“好,你們看,我已經擬好了全盤計劃.”小螢邊說著,邊拿出她趕出來的計
劃書. 發給每個人。
“這……” 流架接過計劃書,看見計劃書的內容,有點無奈的感覺, 怎麽計劃
好像那麽老套的. 小兔兔也悄悄地舉牌 “ 真的好老套 ”
“ 這就是我的具體計劃了, 從明天開始執行, 要是第一個計劃失敗了, 我們
就接著進行第二個計劃. 我想應該總有一個計劃會成功的. ” 小螢自個兒說
著.
其餘的衆人的後腦袋都有一滴大汗, 怎麽搞的她, 她不是技術系的高材生
嗎?寫計劃不是她的強項嗎?
翼沈不住氣, 向小螢問, “ 怎麽會有3個計劃的, 難道你也沒把握一次就把事
情搞定。”
小螢理所當然地回答, “ 我沒有這方面的經驗 , 所以我只可以想出這些計
劃了。也是因爲我的不肯定,所以我才列出了3個計劃,裏面總有一個會
成功的. ”
其餘的衆人的後腦袋又多了一滴更大的汗了, 並不約而同地想 , 還是多準備
一份禮物好了,要是計劃泡湯了,還有後備嘛!
小螢心中也有一絲疑問,這計劃真的有點……,我還是多準備一份禮物比
較保險。
於是,“蜜棗”行動終於拉開了序幕。
小兔兔雙手舉著牌子, “ 蜜柑生日倒計時:“4”

“蜜柑,翼學長在外面等你。”小螢鮮有地在教室內對蜜柑大叫。
我覺得今天的小螢好怪哦,可是我又說不出那裏怪,反正就是感覺怪怪
的!蜜柑邊走出教室邊想著。
聽見小螢的叫聲,棗不知覺地向教室門外望去,那傢夥怎麽會來找水珠,
有可疑!!!

坐在棗身旁的流架發現棗的眼神有所變化,就想小螢打了個眼色,小兔兔
“順利進行中”

“學長,你找我有事嗎?”蜜柑問。
“是的,蜜柑你可以跟我來嗎?”翼裝出一副不好意思的樣子。
“好啊,那我們走吧!”蜜柑微笑著,拉著翼的手。
那花癡遲早要給狼叼掉,棗不爽地注視著蜜柑拉著翼的手。
流架看見棗的不爽,悄悄地又向小螢打了個OK的手勢,小螢收到信號,會
心地笑了,棗大概也有所行動了吧。
“流架,我到外面去透透氣。”接著便面無表情向蜜柑和翼消失的方向走
去。

呵呵呵,那傢夥真的開始有所覺悟了。小螢一手拉起流架,示意他一起去
觀察觀察。流架與小螢偷偷地跟在棗的後面。
“平時的棗很靈敏的,怎麽今天我們跟在他的後面,他竟然毫不察覺。”
流架忍不住輕聲地自言自語。
“那是因爲他太在意蜜柑了,所以才沒有發現我們,你真是笨咧。難道喜
歡笨蛋的人也會漸漸地變笨。”小螢用一種似笑非笑的眼神望著流架。
“你,你”流架被她氣得癢癢的,結巴地說。
“你真的不是一般的笨咧,還在吵,看著他們吧。”小螢一臉你真是笨蛋
的表情。
流架看見棗躲在一邊,正在監視蜜柑與翼的一舉一動,好吧,現在以大局
爲重。
“其實是實在鬥不過小螢”小兔兔泄露了流架的心聲。

翼把蜜柑帶到校舍旁一個比較僻靜的地方。
跟在後面的棗,一邊跟著他們,一邊累積著怒火。那只狼真的想對小綿羊
出手嗎?“轟~~轟~~轟”地從發出一聲聲響聲。
前面的翼早就發現了後面怒氣騰騰的棗,黑貓的殺氣好重啊!!我可是什
麽也沒開始做啊~~~。翼感受到強烈的殺氣,不停地流汗。
“學長,你還好吧。”蜜柑擔心地問翼,順手掏出手帕遞給翼。
那蠢鈍的笨蛋,她在幹什麽,棗的怒氣更上一層樓。
“沒..沒事。”黑貓快要發狂了,真後悔接了這個任務。不過翼還是鼓起
勇氣,他將雙手搭在蜜柑的肩上。
“轟~~~轟”棗四周的溫度開始標升,那只狼在幹什麽!!
“今井,要不要停止這個計劃,棗發怒了。”流架擔心翼會遭殃。
“你找死啊,要是現在停止了,就是告訴棗,我們設計他了。那時侯,我
們就要一塊面對棗的怒氣,要是不停止,遭殃的就只有翼學長,我想他應
該會犧牲小我,成全大我的。而且我們就是要逼棗出手,然後逼出他的真
心。”小螢一副事不關己的表情。
她,真的是可怕。流架暗自想著,翼學長你自己保重了。

“蜜柑,我,我好喜歡你。”翼硬著頭皮地說。
大野狼終於原形畢露了,你這居心不良的傢夥,等我把你變成大烤狼。
“轟~~~~”棗的掌心發出猛烈的火焰,不過他還沒來得及出手。

蜜柑已經反應過大地大叫起來,“學長,你知道自己在說什麽嗎!美咲學
姐是你的女朋友啊。她是那麽地喜歡你,你怎麽可以背叛她呢。而且我也
不會出賣學姐的,我只是把你當作我的哥哥,並沒有其他的了。你一向是
我尊重的人,可是現在的你太讓我失望了,學長你變了,變成一個我所不
認識的人了。我討厭這樣的學長!!!”蜜柑一口氣說完了所有的話,轉
身就走了。
“蜜柑,蜜柑。”無論翼怎麽叫,蜜柑還是繼續向前跑,根本不理會翼的
叫喚。“蜜柑,你誤會我了,你聽我解釋吧。”翼欲哭無淚地叫著。
對了,那只狼很有居心的,離他遠遠的就對了。棗讚賞地望著蜜柑的離
去,也把掌中的火焰滅掉,恢復到酷酷的樣子走了。

在暗中觀察的小螢走了出來丟下一句話,“計劃1泡湯了,翼學長你真的
是不大可靠。”
流架同情地看著翼,碰上今井是我們的不幸,不過你就比較倒楣而已。
“萬分同情”小兔兔的牌子寫著。
事情這樣發展也是我的意料之外的,怎麽可以怪我一個呢???翼無語問
蒼天。

不知道是誰將計劃1的失敗告訴了美咲,並且將一切的責任都推到翼的身
上。美咲爲了懲罰翼而沒理會他,而蜜柑呢,更是無視翼的存在。

就是這樣翼開始一段短期的消沈生活,“美咲不要不理我,蜜柑你聽我解
釋吧。”這段日子裏,翼總是無時無刻地念著這一句話。

蜜柑生日倒計時, “3”

Now,正在進行計劃2。
“蜜柑,這是流架叫我給你的。”小螢將字條遞給蜜柑,班房後面的流架
正在打噴嚏,“流架,小心身體?”小兔兔關心地舉牌,“還好,沒
事。”流架溫柔地摸著小兔兔的頭說,真是奇怪,怎麽剛才我感覺到一陣
寒風呢?
哦?流架兔怎麽會寫字條給我?蜜柑接過字條,打開。(晚上7點,小湖
邊見,棗),疑?怎麽會是棗寫的,他找我有什麽事呢?難道,難道他要
送我生日禮物。好高興哦,棗雖然平常是嘴巴壞壞的,不過他還是惦記著
我的生日。此時,蜜柑還望瞭望最後排的棗。

在蜜柑打開字條的同時,流架也將字條交給棗。(晚上7點我會在小湖邊
等你,你一定要來哦!蜜柑)。看完字條的棗也擡起頭,剛好對上蜜柑的
目光。蜜柑害羞地迅速轉過微紅的小臉。

小螢看見事情如她所料般發展,便向流架打了個OK的手勢。

“班長,晚上還要你的幫忙呢!”小螢走到班長的旁邊,拍了拍他的肩
膀。
“我會盡力配合的,不過棗他會去嗎?”班長猶疑著。我雖然也想蜜柑快
樂,可是那樣設計棗,棗知道後一定會很生氣的,可是我怕要是我不幫今
井同學,我就會變成翼學長第二。

“這些事情,你就不用擔心了,我自有妙計。”小螢自信滿滿的。
你的妙計就是犧牲同伴,換你全身而退吧。班長暗自想著。
“記清楚,晚上6:30在小湖邊集合,只要等到蜜柑與棗出現……”小
螢向班長解釋晚上的作戰計劃。“好,記清楚了6:30在小湖邊集
合。”小螢像個司令般發號命令。

晚上6:30,小螢,班長和流架藏在小湖邊的一小叢林後,部署好一
切,靜待蜜柑與棗的出現。7:00,棗準時地來到小湖邊,不知道他正
在想什麽,只見他靜靜地坐在湖邊等待。

半小時後,蜜柑仍舊沒有出現。棗開始暴躁了,那醜女約我來自己又遲
到,等她來到我一定要給她點教訓!!

與此同時,小螢也開始暴躁起來,“那笨蛋蜜柑,要是她再不來,我的計
劃就要泡湯了。要是真的泡湯了,我非給要給她點顔色看看。”
“今井,這個計劃會誕生都是因爲我們想送禮物給蜜柑啊。”你怎麽可以
主次不分呢。流架說了前面的話,沒敢說出後面的那一句。“因爲吸取了
翼學長的教訓”小兔兔舉著牌。
“不過,看來你還沒有吸取教訓哦,紅燒兔子。”小螢瞄見了小兔兔的牌
上面的字。
“流架,她真要紅燒我了,help me。”小兔兔再次向流架求救。
“這…….”流架無言爾對著這一人一兔。
“我們,我們還是繼續觀察棗的行動吧。”班長好心地幫流架解圍。
謝謝了,班長!流架用眼神感謝班長的仗義相助。不用客氣!班長用手拍
著流架。

8:00,棗已經由暴躁轉化爲著急,在湖邊徘徊著,“糟!草莓該不會
在路上遇到什麽意外吧。”棗失去了冷靜地叫了出來。

藏在叢林的三人一起汗,那個人真的是黑貓(棗)嗎?三人腦中響起了同
一個疑問。
人在學園裏,怎麽會走失呢?看來有人真的被愛情沖昏了頭腦。唉~~三人
又同時發出歎氣聲。

沙沙沙,湖的一邊的叢林中響起一陣陣聲響,有人正向著湖邊走來。
“柑那個笨蛋終於來了。”小螢欣喜道,那個笨蛋害我還擔心她是否迷路
了,她總算是來了,我也沒有做無用功,計劃如期進行。
“蜜柑終於來了,棗就不用那麽擔心了。”流架也一面欣喜,我可以不用
那麽擔心棗了。
蜜柑來了,那麽我該準備了,開始!班長就是那種忠於所托的人。

“班長,你就幻想出流星雨的情景吧,很多少女漫畫都是用流星雨作浪漫
背景的!”小螢拍著班長。
這,很老套啊!流架聰明地沒說出口,小兔兔吸取了教訓,沒有舉牌,心
想:我不要成爲紅燒兔子拉!
“好,好吧,流星雨,流星雨。”班長口中念著,心裏也想著。

“笨蛋,我還以爲你遇到了什麽意外了,你害我白擔心了。”棗不自覺地
將心聲脫口而出。
成功在望!小螢興奮的想。
成功了!流架也一面興奮。“可喜可賀!”小兔兔舉著紅牌。
流星雨來了。班長努力地運用他的幻想能力造成漫天的流星雨。

“棗,你說你擔心我,你真是我的好學生啊,老師我超級感動。”鳴海聽
見棗說擔心他後,飛身撲過去抱著棗。
鳴海!!!!怎麽會是他!!!叢林中的三人十分詫異,隨之也預示著計
劃失敗。
“死鳴海,你在幹什麽!!”棗火氣十足的聲音打破了平靜。“快放
手!”棗的四周的溫度開始升高。
“棗,老師只不過逗逗你拉。”鳴海繼續抱著棗。
“轟~~~轟”棗手中的火焰迅速地崛起。
“好,好,我放手就是了,不要生氣嘛。”鳴海鬆開手,“其實我要是不
放,你也不能將我怎麽樣!”鳴海自顧自地說。
棗早就向宿舍走去,根本不理會鳴海。

“都是那個鳴海壞事!我還真想看看他被棗燒掉的模樣。”小螢憤憤不平
地說,你這個死鳴海壞我大計,害我做了無用功。
“鳴海老師每次都是成事不足,敗事有餘的!”流架也爲棗抱怨。“壞事
精”小兔兔牌子也將矛頭指向鳴海。
“說真的,那流星雨真的挺美,也是挺浪費的。”班長大概是近墨者黑。
“喂,喂,喂,在我背後說我的壞話,還那麽大聲,你們當我聾子啊。”
鳴海終於忍受不了他們的單單打打。
可惜三人都並沒有打算理會他,他們一起向著宿舍走去,“唉,白忙了一
天,我們還是早點回去休息吧!”小螢用手捶了捶肩膀,好酸啊。

“水珠,你怎麽約了我,然後又爽約,我在XXX湖邊等你等了一個晚
上!”棗在宿舍前遇見了蜜柑。
蜜柑忿忿不平地說,“是你爽約了!我在XXX湖邊等你等了一個小時了。
而且我也沒有約你,是你約了我。自己約了人還不敢承認!”蜜柑抱著雙
手。

“你不要把順序倒亂了,我怎麽會約你沒胸沒臀的笨蛋呢!”棗還故意瞄
了一下蜜柑的胸部,“幹扁四季豆,我對你沒興趣”。棗丟下了一句。
“死色狼,臭棗,我討厭你。”蜜柑抱著胸,大聲嚷嚷道,眼泛著淚光,
沖進了宿舍。
棗沒有料到蜜柑會眼泛淚光,而呆呆站在那裏。

“原來那個蜜柑笨蛋搞錯了地方,她真的該死。”小螢(沒有看見蜜柑眼
泛淚光,因爲距離有點遠)還爲她的計劃而耿耿於懷。
是你沒有寫清楚吧。流架沒有說出口,“同意流架”小兔兔舉了個意思含
糊的牌。

“糟了,事情越來越糟了。”班長垂頭喪氣地說。
頓時,三人呈現出無力狀態。

“哦哦哦,原來你們是想將蜜柑與棗拉在一起,好吧,老師我來助你們一
把!!”鳴海也跟在他們身後將剛才的事看得一清二楚。
“你不來破壞就很好了!”小螢厭惡地看著鳴海。
“老師,我是信不過你拉。”流架毫不留情地說。“non credit”小兔兔舉
牌。
“老師,事情已經很亂了。”班長婉轉地說,言下之意,就是請你不要再
來添亂了。
“真的嗎,你們不要我幫忙。”鳴海問著,他開始想散發他的荷爾蒙。
小螢,流架和班長大驚,他想用荷爾蒙!!!

“好好吧,老師,我們都要求你來幫助我們,你同意嗎?”小螢立刻轉換
了態度,我可不想被他“電到”。
“我很樂意幫助你們,而且我已經想好計劃了。”鳴海揚起他那招牌笑
容。
在他身旁的三人的腦袋早已加了一滴大汗,他真的是來搗蛋的,誰來阻止
他啊~~~~~

蜜柑生日倒計時, “2”
由於鳴海的強行進入而改變了計劃,所以今天是什麽事也沒有發生的,不
過今天教室裏的氣氛卻十分怪異。
平常,嘰嘰喳喳的蜜柑破天荒的沒說過一句話,而棗也是滿臉怒氣的,以
至於班上凝聚著陰沈沈的空氣。
毫不知情的人就只覺得怪異,而知道內情的3人就各有心思。
唉,看來蜜柑真的很傷心啊,都是那只黑貓害的。小螢暗自爲蜜柑抱不
平,也有點不滿棗在蜜柑心裏的分量終於超過她了。
棗,似乎也很生氣。蜜柑也一定很傷心了,一定是爲了昨晚的事。沒想到
我們不但沒幫上忙,反而更添亂了。流架從昨晚開始一直地擔心棗與蜜
柑。
蜜柑,對不起了。日向同學,對不起了。除此以外我真的不知道還應該說
什麽了。班長心裏默默地向蜜柑與棗道歉。
“各位同學,早啊,又是你們最愛的鳴海老師來點名了。”鳴海一面進入
教室一面放著飛吻。
鳴海,今天的班房異常怪異拉,你沒注意到嗎!!!還這麽風騷!!!衆
人望著鳴海心靈相通地想著。
哦?哦。哦!蜜柑與棗的身上各散發著怪異的氣息拉,是因爲昨天晚上的
事嗎?好,老師就要來幫你們一把了。鳴海完全沈思在自己的世界裏。
鳴海,你真的是來點名的嗎?衆人望著這正被紅玫瑰包圍著的鳴海想。還
有這麽多的紅玫瑰是從哪里來的啊?衆人再一次在心裏發出疑問。

過了N個小時後,鳴海終於開始點名了,然後,“螢,班長與流架下課後
來教員室找我。好你們就上自習課吧!”鳴海說完後,保持他那迷人的笑
容退出了教室。

“老師,你找我們有什麽事。”班長怯怯地開口,不妙,一定是爲了蜜柑
的事拉!
“當然是爲了蜜柑的事拉。”,鳴海向小螢他們抛了個眉眼。
我好想離開這裏啊~~~~ 鳴海抛眉眼的同時,流架3人+1兔都受不了地想。
“好拉,好拉,不逗你們了。我們來聊正事吧,我已經想好計劃了,就是
激將法,用情敵來激怒棗。”鳴海像中獎般發表他的計劃。
“這大概不行了,我們用過了。”這回是流架兔回答。“失敗了”小兔兔
的牌子也寫著。
“這怎麽說呢?”鳴海問道。
於是,小螢就將計劃1全告訴鳴海,當然也省略了翼的悲慘經過。
“原來是這麽回事,沒關係的,我敢打包票,一定行的,我有秘密武器
拉!”鳴海自信滿滿的說,“還有記得通知翼,美咲,讓他們也來。”
“知道了。”小螢回答。
“那麽,明天就開始實行我的終極計劃!!”鳴海興奮地說。
其餘的3人+1兔頭上又多了幾條黑線與一滴大汗,真的要天下大亂了
嗎!!

蜜柑生日倒計時,“1”

明天就是我的生日了,不過我卻與棗鬧得那麽不愉快。我想大概他也不會
送禮物給我了。蜜柑沈醉在失望中。我的生日怎麽會弄成這樣子的,神
啊,我究竟做錯了什麽!!!
天上的神其實是有回答蜜柑的,只是蜜柑聽不見而已。“是因爲你誤交損
友,我的孩子。”

在另一邊的棗也不比蜜柑好,明天就是蜜柑的生日了,我怎麽會與她鬧得
那麽僵。我想大概她也不會接受我的禮物的了。棗看了看手上的結晶石,
同樣沈醉在失望中。My God, 我究竟做錯了什麽。
神同樣地回答了棗,“我的孩子,是因爲你誤交損友了。”而棗同樣地沒
有聽見神的聲音。

“唉,事情怎麽會變成這樣的!!”蜜柑與棗一起發出哀怨聲。

中午班房裏


“今井,聽說今晚11:00左右有流星哦!”班長用心地背著鳴海給的劇本
臺詞,怎麽會這麽晚,晚上要蜜柑獨自到外面去很危險的!
“我知道,我也聽說了。”小瑩簡潔的回答。
“是哦,我還聽說,只要在一踏進生日的那一刻,在學園裏的XXX山坡上
獨自一人向流星許願,那個願望很快就會實現了。”班長流利地背著臺
詞,對不起啊蜜柑,我也不想騙你的。


“真的嗎?”從早上開始就無精打采的蜜柑問道。
“是流傳拉,我也聽說過。”小螢搭了一句,我現在終於知道流言是怎樣
散播的了,小螢心裏也暗自想著。
“哦,是那樣子啊。”蜜柑又開始沈入自己的思緒中。

“那笨蛋上當了。”小螢很小聲的對班長說。

另一邊
“棗,聽說蜜柑今晚會去XXX山坡許願。不過晚上一個女孩去那裏,好像
挺危險的。”流架也背著鳴海給的劇本,危言聳聽的對棗說。
“流架,你今天特別多話。”棗發現流架的不對勁。
“我,我只是擔心蜜柑而已。”流架隨便找了藉口來掩飾。
“那你去保護她吧,我知道你很喜歡她。”棗雲淡風輕地說。
棗果然是對我有所顧忌,“蜜柑只是我的朋友,我喜歡的是別人,這是我
最近才發現的。”說完流架的臉上出現淡淡的笑容。“流架只當蜜柑是朋
友了”小兔兔舉著牌support 流架。
棗看著流架無言地走開了,不過流架從棗的神情看出棗已經不再顧忌他
了。“鳴海還真是挺厲害的。”流架對著小兔兔說,“對拉,雖然有點變
態”,“還是小兔兔最瞭解我。”流架寵愛的摸著小兔兔的頭。

(場景轉換)
晚上,在XXX山坡上蜜柑穿著鳴海送的裙子等待流星的出現。流星,你快
出現拉,流星你快出現拉。蜜柑心裏期待地呐喊著。
笨蛋,這麽晚了,還獨自一人外出,要是發生什麽意外,你怎麽辦呢。棗
擔心地想著,自從今早聽見流架說這個笨蛋開始,我從晚上就一直跟著
她,我真是傻啊。我根本就沒有能力給她幸福,然而我由不能丟下她一
個。棗躲藏在大樹幹後想。 [
“小螢,你的“貓頭鷹監視器”還好用的,圖像很清晰嘛。”鳴海誇獎著
小螢。(注:“貓頭鷹監視器”只可以接收5mX5m範圍內的畫面)
“當然了,凡是小螢出品就是佳品,你以爲這句話是假的。”小螢不滿地
說。

“我覺得有點冷,我們還要在這裏多久啊。” 美咲邊打著哈啾邊說。
“喂,喂,鳴海你的秘密武器在哪里啊?”翼邊把自己的外套套在美咲身
上邊不耐煩地問。

“不要吵那麽大聲,棗會聽見的。”流架提醒著。
“老師,我該什麽時候弄出流星啊。”班長不希望又把事情搞砸了,謹慎
的問著鳴海。
“哈,秘密武器到了,留心看!”鳴海說著,衆人也安靜地看著畫面,
疑,是殿學長,他來搞什麽鬼!!

“蜜柑,真的是蜜柑,好久不見了。啊,你又邊漂亮了,來,我們現在就
來培養感情。”殿邊說著邊飛身撲過去,抱住蜜柑。
“殿學長真的好久不見了。”蜜柑對殿的開場白了已經習以爲常了。

小殿內那傢夥還要抱住水珠到什麽時候!水珠也是小白一個,讓人占那麽
久的便宜!躲藏在樹幹後的棗生氣地想著,怒火升至3級。

“我的點子挺管用的。”鳴海得意洋洋地說。
其餘衆人皆注視著“貓頭鷹監視器”,無視鳴海。

“學長,你怎麽會在這裏出現的?”蜜柑好奇地問。
“我嘛,收到一個女孩的信,是她約我來的。”殿說著,“疑,蜜柑該不
會是你約我來的吧。”殿順便摔了摔帥氣的長髮。
“學長,不要尋我開心拉。”蜜柑心裏有點焦急,怎麽還沒有流星呢,我
的生日就要到了。
“那蜜柑,你爲什麽也在這裏呢?”殿有心尋蜜柑的開心。
“我,我嗎,我是來向流星許願的。”於是蜜柑就將早上班長與小螢的對
話復述給殿聽。

此刻的棗已經緊握著拳頭,怒氣升至5級。

“原來明天是你的生日啊。我也來送你禮物好了。”殿邊說著,心想,我
根本沒有準備禮物啊。怎麽辦呢。
“學長不用了。”蜜柑漫不經心地聽著殿的說話,心裏仍著急地渴望流星
的出現。
“好吧,就這樣決定了。”殿一副作出重大決定的樣子,他的雙手抓住了
蜜柑的雙手,“來,我送你一個吻作爲生日禮物吧。”然後作出一副要吻
下去的樣子。
“Switch-turn on”棗的怒氣衝破了自製的上限,急速標升至12級。“轟”
棗火山爆發了。"
“鳴海,怎麽辦,會死人的。”小螢冷靜地說著。
衆人皆望向鳴海。

只見鳴海用手搔著後腦袋,蹦出一句,“超出我的預計之內。”

衆人只好在這裏默默地爲殿祈禱了,“殿學長,你自求多福吧。”

而蜜柑呢,她的大腦在聽見“吻”字後,完全失去了功能,她也只是呆呆
地站在那兒。直到看見學長的頭髮被棗的火焰燃燒著。直到棗將她拉到草
地上,她才回過神來。


而鳴海那幫人當然是跟著蜜柑與棗拉,還順便救了長髮被燒成短髮的殿。
“嗚嗚嗚,我的長髮沒有了。”殿正在哀悼著自己的長髮。
“你吵夠沒有,我們還要戲的。”小螢與美咲異口同聲說。

“學長,給你手帕。”班長挺可憐殿的,便把手帕遞給他。
“學長,請節哀。”流架也同情地說著。
“殿,沒什麽大不了了。”鳴海拍著殿的肩膀。

“學長,我十分明白你的痛苦的,過一段時間就沒事了!”翼則擺出一副
同是天涯淪落人的樣子。

蜜柑一直跟著棗走,但棗卻沒有開口說話。

棗,怎麽了?蜜柑想著。“棗,你怎麽了,開口說話好嗎?”
“笨蛋,笨蛋。難道你對別人就一點戒心也沒有嗎?”棗十分十分生氣。
差點就虧大了,還一副傻傻的樣子。
“對人有戒心?”蜜柑遲鈍地重復棗的話。

這個笨蛋就算讓人給賣了也不知道發生什麽事,管他的幸福不幸福,現在
我一定要留在她身邊保護她才行。
“蜜柑。”棗叫了一聲。
棗,他叫我的名字哦。我有種很奇怪的感覺哦!蜜柑暗暗地想著。
“蜜柑,我是在生氣,而且很生氣。其實我是在嫉妒小殿內那傢夥,他差
一點就可以吻到你。所以我很生氣,生氣你不懂得保護自己。”棗別過了
發熱的臉,“我喜歡蜜柑。”
棗,他說什麽,他說嫉妒,他說喜歡我。想著想著蜜柑自己捏了自己一
把。“啊,痛的啊,不是在做夢哦。”蜜柑愣愣地說著。
“當然是真的拉,我已經決定面對自己的心了,我不要再逃避了。”棗抱
住了蜜柑。
“棗,我也很喜歡你哦。從好久好久以前就開始喜歡了,而且喜歡你更勝
於鳴海爸爸,小螢,爺爺,總之我最喜歡棗。”蜜柑也抱住了棗。
“看,流星啊,小笨蛋,你不是想許願的嗎?”棗摟住蜜柑坐在草地上望
著天上的流星。
“不用了,我的願望已經實現了。”蜜柑把頭挨在棗的肩膀上。
“對了,蜜柑我還有禮物要送給你。”說著,棗從褲袋子裏掏出一條鏈
子,“這是我的結晶石,現在送你當生日禮物了。”棗將火紅色的結晶石
套在蜜柑的脖子上。
“棗,其實我也有回禮的。”蜜柑也掏出一個狀怪異的,有著淡淡橘色的
小耳環。
“你什麽時候煉的。”棗驚訝地望著耳環說。
“其實,我早就煉好了,不過太難看了,所以我還在猶豫著要不要送你。
而且我也怕你不接收呢!”蜜柑將小耳環放在手心。
“小笨蛋幫我戴上拉。”棗有點粗魯的說。
蜜柑卻笑的極燦爛的,將耳環套在棗的耳朵上。
“小殿內那傢夥,我得還要教訓他一次。”蜜柑在幫棗戴耳環的同時,棗
望著蜜柑的小嘴,忿忿地說。“那傢夥差點就吻了你。”
“棗,你還在生氣啊,不要氣拉。”蜜柑開始向棗撒嬌。
“不要來這一套,我不收這一套的。”棗看似一面生氣的,“不過如果這
樣,我就會消氣了。”說著,棗一把摟住蜜柑,吻住了蜜柑的小嘴。
原來,這就是吻了,輕輕的柔柔的。蜜柑正面紅地想著。

一切都是靜靜的。


“看,一切都OK拉。還外加一個KISS拉,我的劇本還不賴嘛。”鳴海自吹
自擂的說。
“其實,根本就沒有按照你的劇本進行,少在那裏得意洋洋拉。”小螢潑
冷水道。
“對,其實我覺得班長的幻覺流星的功勞也挺大的。”流架發表自己的意
見,“流星浪漫拉”小兔兔當然是support流架咯。
“其實殿學長的功勞也很大的。”美咲也發表自己的意見。
“我呢。我無功也有勞吧,美咲不要再不理我了。”翼見事情完滿結束,
於是向美咲要求著。
“原來就是鳴海你寫信將我騙來的,還我頭髮。”殿在知道來龍去脈後向
鳴海討頭髮。
“不過我們的目標也完成了,將棗送給蜜柑作生日禮物。”班長也加入議
論。

“你們是否吃飽了,太閑沒事幹呢。”棗將他們的對話聽得一清二楚,
“轟”手掌頓時發出深紅色的烈火,“準備做烤鴨吧,你們,不可原
諒!”
“小螢,流架,我很感謝你們的禮物啊。這是我收到的最好的禮物了。”
蜜柑毫無察覺棗的怒氣。
“等等,這全是鳴海的計劃,我們只是礙於他的荷爾蒙,不得不幫他而
已。”小螢撒著謊,保住小命要緊。
其餘的人也紛紛地效法小螢,對不起了鳴海,你就犧牲小我吧。他們將所
有的罪都推給鳴海。
“棗,棗別聽他們說,我沒有啊。”鳴海大驚地說,然後立刻使出他的荷
爾蒙。
“老師,你忘記拉,蜜柑剛送我無效化結晶石哦,你的荷爾蒙對我沒效用
的。”棗說著,便用火燒鳴海,當然礙於他是自己的未來岳父,他只是給
鳴海小小教訓而已。

與此同時,遠處一直有一個目光注視著他們。老師你也看見了,蜜柑她很
快樂,而且她也找到了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了。袖香微笑地望住蜜柑的笑
臉,然後隨著志貴消失了,蜜柑的房中卻多了一條湖水藍色的發帶。


之後的一個月,鳴海都在醫院裏度過。不過道高一尺魔高一丈,這一個月
鳴海裝可憐的,令蜜柑天天都來陪著他啊。棗就算是吃醋,也不可以對他
怎麽樣,就只好天天陪蜜柑一起到醫院去陪鳴海咯。


轉載至風之動漫 ---

作者:bill w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c2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