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馬baby:媽……
倫子:南次郎~~快看!!!他會叫媽了耶!!!
龍馬baby:爹……
南次郎:喔喔喔!!!他也會叫爹!!!
龍馬baby:ma da da ne……
倫子+南次郎:……(風吹葉落)


周助baby:……^^
不二媽:(笑)哇~小周助笑得好可愛喔~
周助baby:……^^
不二爸:(奇怪)呃……
周助baby:……^^
不二媽:(驚)怎麼都不會哭呢?
周助baby:……^^
不二爸:(擔憂)聽說不哭的孩子……
周助baby:……^^
不二爸媽:……(痛苦ING)
周助baby:……我最愛看別人痛苦的樣子了……^^


桃城baby:……(吃奶中)
桃城媽:這孩子真會吃呢!
桃城爸:對啊!(拆開某東西的包裝)
桃城baby:……嗚……哇……
桃城媽:(驚)怎……怎麼了?
桃城baby:我要吃炒麵麵包……嗚……(指)


大石baby:……(乖乖的玩玩具中)
大石媽:秀一郎喔,我要出去了,你要乖乖的喔!
大石baby:媽媽出門要小心。
大石媽:!!!(感動ING)
大石baby:要小心過馬路。
大石baby:不要跟陌生人說話。
大石baby:不要亂花錢。
大石baby:要早點回家吃飯。
大石baby:要帶雨傘。
大石baby:不要走偏僻的地方。
大石baby:不要吃不健康的……
大石媽:知……知道了……(咦?!母子身份互換了?!)


幼兒園老師:菊丸太太,最近英二終於學會說話了。
菊丸媽:真、真的嗎?!!!(淚)
幼兒園老師:因為我每天都問他好多問題。
菊丸媽:啊!!!你們的教育方式真好啊!!!(淚)
幼兒園老師:但是……
菊丸媽:怎麼了?
幼兒園老師:無論我問什麼問題,他的答案都是……
菊丸媽:???
幼兒園老師:「我先去問問大石!」
菊丸媽:英二,你真的是這樣嗎?
英二baby:阿?
英二baby:我先去問問大石好了……


手塚爸:嗚……我回來……了……(醉)
手塚媽:你怎麼可以喝到這麼醉啊!!!
國光baby:爸!
手塚爸:小國光?什麼事?
國光baby:你不可以這樣的!
國光baby:你要成為這個家的支柱!!!
國光baby:知道了嗎???(瞪)
手塚爸:知道了……
手塚媽:哼!就罰你10000元好了!
國光baby:媽,再吵,20圈!!!
手塚爸媽:……


河村爸:阿隆,我們一起打電動好不好?
阿隆baby:嗯嗯!(點頭)
河村爸:(打電動中)看我的!無影飛腿!!!
阿隆baby:Burning!烈火術!!!
河村爸:啊……輸了……(傷心)
河村爸:阿隆啊,原來你會說英文?還有這個就是你的必殺技了嗎?
阿隆baby:唔唔~(搖頭)
河村爸:那你做給我看吧!
阿隆baby:嗯嗯!(右手搖啊搖)
河村爸:咦……?
阿隆baby:唔唔~這是~單~手~波~動~球~~~~~


海堂爸:喂,阿薰,你覺不覺得你很陰沉啊?
海堂媽:嗯嗯嗯。而且經常戴著怪怪的頭巾……
阿薰baby:= =+
海堂爸媽:!!!(驚)
海堂媽:阿薰……你用那種眼神,想幹嘛啊?
阿薰baby:架……嘶~嘶~嘶嘶~
海堂爸:……架?
阿薰baby:嘶~對……
阿薰baby:你們問我幹什麼……
阿薰baby:我要幹……架……嘶~嘶~


叮~噹~
乾爸:唉~大舅的堂妹的表姊的三弟的外姪女的哥哥又來串門子了……
乾媽:對啊~怎麼客人們都那麼喜歡上我們家?
乾爸:還好他們來一次就不來了……
某親戚:嗨~
貞治baby:大~叔~好~!
某親戚:貞治乖!聽說你又拿全國數學比賽第一名了!
貞治baby:是~的~!
貞治baby:要喝杯茶嗎?
某親戚:好啊!貞治真乖!
貞治baby:來,這是最新研製的綠茶喔!
某親戚:啊!謝謝。(咕嚕咕嚕……)
(巨大的一聲「碰」。)
貞治baby:(抬眼鏡)又幹掉一個了。


跡部媽:小景啊,一會要去宴會,你穿上這件衣服好不好?
景吾baby:?……我才不稀罕呢……
跡部媽:為什麼?
景吾baby:這麼不華麗的衣服,怎能襯托出本少爺高貴無比的氣質呢?
跡部媽:那……頂多你生日我給你一部新電腦好了……
景吾baby:才不!電腦我都十多部了,別以為賄賂我就可以達到目的!
跡部媽:求求你穿上吧……
景吾baby:不要!穿上去只會破壞本少爺的完美無暇!
跡部媽:(嘀咕)當這孩子的媽還真辛苦啊……


樺地媽:祟弘,今天是你爸爸的生日哦!
崇弘baby:是……
樺地媽:那你要跟他說什麼呢?
崇弘baby:是……
樺地媽:(淚)你就只會說這句嗎?
崇弘baby:是……
樺地爸:……崇弘,你只要對一句「是」以外的句子,我就讓你跟景吾玩!
崇弘baby:……
樺地爸媽:……(期待ING)
崇弘baby:sssssssss……
樺地爸媽:說啊!快說!(急切ING)
崇弘baby:勝利是屬於……冰帝的。(去找小景吾了)
樺地爸媽:=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c2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