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手塚篇

  「手塚!你遲到了!」龍崎教練難以置信的說。
  「是的!我自願受罰!」手塚依然一臉正氣凜然。
  龍崎教練念他是初犯,決定給他一個解釋的機會:「怎麼會遲到呢?你應該有你的苦衷吧?」
  「是這樣的,某個人說他身體不舒服,我趕去他家看他,結果他說他肚子痛,沒辦法自己來學校,所以我背他過來的!」
  龍崎教練越想越奇怪,痛到沒辦法走路的話不是可以請假嗎?為什麼還要手塚背他來學校?但是還有其他人的問題要解決…
  「好吧!等一下操場一百圈!」

二、黃金組合篇

  目標轉向大石,「大石!你怎麼也遲到了?」龍崎教練難以置信的說。
  「是的!我自願受罰!」大石此時冷汗直流,他第一次遲到,不知道會怎樣…心中總是忐忑不安。
  龍崎教練看他如此誠懇,決定給他解釋的機會:「你怎麼了嗎?出了什麼事?」
  「事情是這樣的,英二剛剛打電話跟我說隔壁的小花難產,要我過去幫忙,但是一直找不到醫院…」
  龍崎教練忍不住打斷他:「不對啊!菊丸家附近不是有間婦產科診所?怎麼還會找不到?」
  「但是,那家是人用的啊喵~!」菊丸趴在大石身上回答。
  「哪你說的小花是…」龍崎教練越聽越糊塗。
  「是隔壁 家大川 先生的表嫂養的一隻貓呀~!龍崎教練該不會要我們見死不救吧?」菊丸嘟著嘴說。
  那又與你何干啊!?龍崎教練差點沒被他們氣死…
  「等一下一樣一百圈!」

三、海堂、乾篇

  「那你們呢?」也是很罕見的遲到者嘛!
  「嘶~~!」海堂只是吐了口氣。
  乾基於丈夫…啊,是學長的立場,開口解釋道:「是這樣的,海堂今天晨跑的時候,路過我家附近的流浪貓收容所,因為貓太可愛所以忍不住多呆了一會兒,根據他今天的表現,笑容指數上升1%,親切指數上升2.25%,…等情況表示,他玩得很開心……」
  「夠了!重點不是這個吧?那阿乾你呢?」龍崎教練困擾的揉著太陽穴。
  「至於我,則是研究為什麼海堂晨跑路線會突然改變,直到追查到某人很可疑,但是很抱歉我不能告訴你這個某人是誰。」
  「你…算了,等一下你們也一百圈…」

四、遲到大王雙人組、河村篇

  「桃城和龍馬遲到就算了…〔累犯嘛!〕怎麼河村你也……?」龍崎教練望向憨厚的抓著頭的河村。
  「教練!是阿桃學長說有好吃的我才跟他一起去的!」龍馬立刻辯解道。他才不想跑那一百圈呢!
  「哪…哪是啊!是那個人說阿隆學長要請我們吃東西才會……」桃城突然住嘴,一臉驚慌。
  「誰啊?」怎麼這麼多不可告人的人啊?
  桃城則是一臉惶恐的遮著嘴說:「不行不行!說出來我們會小命不保的!」
  「那個…龍崎教練…是他說阿桃他們沒早餐可以吃,所以我…」河村繼續抓著頭,但是不必擔心會禿頭〔?〕
  龍崎教練遞給河村一支球拍,河村立刻進入她所想要的燃燒狀態:「GREAT!來吧來吧!各種處罰我都不怕!就是不能說!!」
  龍崎教練眼見他們口風都緊的很,只好無奈的指向最後一個目標…

五、不二篇

  「唉,真不知道該怎麼說你,第一次遲到居然是最晚到的?」龍崎教練無奈的望著眼前的瞇瞇眼小熊。
  不二不改他一向溫柔微笑的表情:「那,小堇不想知道我做了什麼嗎?」又是一個沒大沒小的稱呼!
  但龍崎教練可沒時間管這個,「說吧!這次是什麼理由了?」
  「別這麼凶嘛!只不過是打了幾通電話而已!」不二笑的燦爛,也讓人汗毛直豎。
  「哦?打給誰啊?」
  「就只不過先打給海堂,跟他講說XX路上有間流浪貓收容所,裡面的貓咪看起來都好可憐喔!然後打給乾,跟他講說由美子姊姊預言說海堂會有奇怪的動作,然後再打電話給英二,通知他小花的生產期似乎是今天,然後再打給阿隆說越前和阿桃似乎沒早飯可吃,然後我再好心的通知阿桃阿隆願意請他們吃壽司,之後開玩笑的跟手塚說我肚子痛叫他背我來學校,嘻!手塚真的上當了!之後我再花些時間……」
  龍崎教練沒有聽完所有的話,因為,她已經當場傻在那邊了,失去意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c2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