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螢,小螢,這周日我們一起去仙朵拉城玩,好不好?”趴上好朋友的
背,蜜柑笑得好比五月裏的燦爛陽光。

“不好。”幹淨利落兩個字,不愧是小螢的風範,成功打擊了蜜柑快樂的
心情。

“白癡女人,你好吵。”皺著眉,棗扯下了臉上的書,語氣不好的說道。

“笨蛋棗!”做了個鬼臉,蜜柑才不理他呢。

“蜜柑,我們馬上要升上中等部,還有很多事情要忙,不能這麼早就出去
玩的。”班長好脾氣的解釋。

“我就是想慶祝大家都升上了中等部才想去玩的嘛。”蜜柑嘟著嘴說道。

“那我們去問問看鳴海老師能不能在班中扮個聚會吧。”班長真不愧是一
班之長,馬上想出了辦法。

“好耶!”蜜柑興奮的大叫著跑出了教室。

“笨蛋,真是好騙。”棗重新蓋上書睡覺,嘴上雖罵著,可唇邊卻有著隱
約的笑意。

小螢雖然不為所動的繼續著手中的實驗,但腦子裏已經在盤算該如何布置
這場聚會了。



一蹦一跳的跑到老師辦公室,蜜柑剛想敲門,卻發現辦公室的門竟然沒有
關死,從縫隙裏望去,老師們都在。

“已經查清楚潛入學院的那些人的目的了。”神田老師意味深長的看著鳴
海說道。

“他們來幹什麼?”鳴海老師突然有了不好的預感。

“來帶走佐倉蜜柑。”

“什麼!”鳴海果然吃驚不小,“為什麼。”

“理由你應該很清楚啊,她可是柚香的女兒,又是無效系愛麗斯。”

“就算她是柚香的女兒又如何,我才不相信柚香會讓蜜柑進入Z!”鳴海
激動的反駁。

“既然你不想佐倉被帶走,就保護好她吧,我想校長們或許會找她了。”
相對於鳴海的激動,神田始終很冷靜。

“我一定會保護好她的。”鳴海發誓般的說道。

不斷的奔跑著,蜜柑直到跑到一個人煙稀少的地方才聽了下來。

我,我是柚香的女兒?我的媽媽是柚香?

想起曾經見過一面的女子,蜜柑顯得吃驚極了。

為什麼,這怎麼可能!

蜜柑想找鳴海問清楚,但她也清楚鳴海絕對不會告訴她實話的。

我到底該怎麼做.......

坐在地上,蜜柑扯著自己的頭發,像只困獸一樣。


“佐倉蜜柑,佐倉!”神田老師敲著教鞭,不滿的看著神遊的蜜柑,大叫
道。

可蜜柑始終沒有反應,班上同學的目光也紛紛投向了她。

“蜜柑?”拍了拍蜜柑放在桌上的手,小螢有些擔憂的叫道。

“啊?”終於,蜜柑回過了神,茫然的看著周圍。

“佐倉蜜柑!”神田暴怒的叫道。

“是。”反射性的站起身,蜜柑大聲叫道。

“這道題目該怎麼回答。”指了指黑板上的題目,神田的臉色很不好。

“呃......我不知道。”低下頭,蜜柑老實的回答。

“給我站出去反省。”教鞭指著教室門口,神田整張臉都快黑了。

“是。”

看著蜜柑走出教室,小螢和流架面面相視,不明白她最近為什麼這麼恍
惚。

連棗也醒了過來,坐起身,眼中流露出一絲擔憂。

蜜柑到底怎麼了?

躺在床上,一向好眠的蜜柑破天荒的失眠了。

哎,我該怎麼辦?到底該怎麼辦呀?

不停的在床上滾來滾去,一向不適合思考的蜜柑這下真的煩惱透頂了。

撲通一聲,蜜柑成功的由床上滾到了地上,望著窗外的月亮,蜜柑露出了
迷茫的表情。

媽媽,多麼陌生又熟悉的詞呀,小時候因為沒有父母而被別的孩子欺負的
記憶不斷湧現出來,那時候的自己總是在想,為什麼自己和別的孩子不
同,為什麼爸爸媽媽從來不出現?

隨著年齡的增長,蜜柑開始以為他們已經死了,可突然之間被人告知,那
個曾經見過一面的女人竟然是自己的媽媽,即使神經大條如蜜柑者也不能
一下子接受。

我到底該怎麼做?小螢,棗,鳴海老師,翼學長,流架架,你們誰能告訴
我?

閉上眼,一滴晶瑩的液體從蜜柑的眼角劃落,少女帶著憂愁進入了睡夢之
中。



小心翼翼的走進樹林裏,蜜柑確定小螢找不到自己後,才松了口氣,從早
上開始小螢就不斷的追問她到底怎麼了,實在迫不得已,蜜柑只有選擇逃
跑。

不是她不願意把秘密告訴小螢,而是因為她也不知道該如何來說,所以只
能逃避。

靠在樹幹旁,蜜柑剛松了一口氣,一個少年獨有的嗓音在她耳邊響起。

“喂,水珠,你在幹什麼。”

猛地一抬頭,蜜柑就看見了高坐在樹枝上的黑貓少年。

“哇!”被嚇了一跳,蜜柑跌倒在地,“棗,棗,棗你怎麼在這裏?”

“笨蛋。”從樹上跳下,棗冷哼一聲,“你最近怎麼了?”

聽了棗的問話,蜜柑這才反應了過來,趕忙起身准備逃跑。

怎麼每個人都問這個問題呀!

“敢跑?你不想活了嗎?”棗冷笑一聲,伸出左手抓住了蜜柑的頭發,只
聽見蹭的一聲,右手燃起火焰靠近蜜柑的頭發。

頓時,蜜柑的身子僵硬住了,冷汗淋淋。

“還跑嗎?”靠近蜜柑的耳邊,棗慢條斯理的問道,仿佛樂在其中。

“不不不,不跑了。”慌亂的搖頭,蜜柑都快哭出來了。

棗好可怕啊啊啊。

“很好。”松開手,棗一把把蜜柑拉了下來,坐在自己身邊,“說吧,最
近到底怎麼了?”

咬著下唇,蜜柑眼神飄忽不定,似乎不知道該如何開口,半晌才道:
“棗,如果你發現一件讓你吃驚不已的事情,你會如何?”

“吃驚過後不就好了。”

“不是啦,我是說,這件事情與你原本的認知相抵觸,讓你產生了迷茫,
你會怎麼辦?”

“那就用我的雙眼去查看呀。”紅眸中不帶一絲猶豫,“真實是用自己的
雙眼去鑒定的。”

真實是用自己的雙眼去鑒定的?蜜柑似乎得到了什麼啟示。

“謝謝你啦,棗!”決定該如何做的蜜柑笑著拍了拍棗的肩膀,然後起身
跑了。

我想知道,你為什麼要離開我,為什麼要加入Z,我想知道一切的真相。

握緊拳頭,蜜柑決定逃離學院。

“奇怪的家夥。”望著蜜柑遠去的身影,棗不自覺的露出了一抹笑容。

只是棗並不知道,自己的一番話帶來的後果是他無法忍受的。



++++++++++

三天後,棗竟然被告知蜜柑不見了!

有學生在學院裏失蹤,自然驚動了許多人,不只是同班的學生自發自的去
尋找,還驚動了危險系的人。

“校長下達命令,要我們把佐倉蜜柑找出來。”Persona靠在窗邊,望著一
下子變得熱鬧的學院,說道,唇邊,是那始終冰冷嘲諷的笑容。

“為什麼要出動我們去找。”危險系的人多數都是心高氣傲的,找人,
哼,真是小看我們的實力。

“因為她有無效化的愛麗斯,並且,Z對她很敢興趣,不能歸我們所用
的,只有消滅,校長出動我們就是這個意思,如果能找到她自然好,如果
發現她被Z的人帶走,就殺了她。”嫣紅的眸中閃爍著淩厲的殺意。

“了解。”

握緊拳頭,棗連指甲劃傷了掌心都沒有感覺。

竟然要殺了蜜柑,開什麼玩笑!

野薔薇伸出手握住了棗的手,“你冷靜點。”

轉過頭,紅色的眼眸幾乎要燃起火焰,但看著目光堅定的野薔薇,他終於
還是冷靜了下來。

“嘖,真是混蛋。”甩開野薔薇的手,棗氣沖沖的離開了。

蜜柑,你一定要沒事呀,蜜柑。

握住雙手,野薔薇真心的祈禱。



“為什麼把她帶來,你什麼意思!”

“這是組織的意思,你幹什麼這麼激動。”

“混蛋,她還只是個孩子!”

“別忘了,愛麗斯學院裏危險系的都是些孩子,可他們照樣能殺人。”

好吵,頭好痛......

迷迷糊糊的睜開眼,蜜柑的目光毫無焦距的落在白晃晃的燈上。

這裏是哪裏?她記得她想離開學院,結果,結果突然被人打暈了。

“喲,你醒了嗎?公主。”一個輕挑的聲音在蜜柑耳邊響起。

猛地轉過頭,蜜柑看見了一個擁有火紅色長發的男子,正帶著邪氣的笑容
站在自己身邊,看著自己。

“零,你不要連孩子都調戲。”柚香走了過來。

“呵呵,只是沒想到柚香大美人的孩子長得和你一點都不像呢。”零的話
讓柚香和蜜柑同時愣住了。

“你們.......”

“恩,對啊,我們早就知道你們倆是母女了,自然也明白你為什麼會這麼
保護她了,上次你放走她和黑貓,我們就不說什麼,權當你維護自己的女
兒,不過這次你再敢放走她的話,就准備接受組織的制裁吧。”

明明帶著笑容,可為什麼這個男人給人的感覺卻這麼危險呢。

蜜柑不自覺的往後縮了縮。

“哎呀呀,都是柚香不好,害我說出這麼可怕的話,嚇著小公主了呢。”
零笑容可掬的抱怨了起來。

“你們想要幹什麼。”擋在蜜柑身前,柚香像只保護幼獅的母獅一樣,散
發著強烈的敵意。

抬頭望著柚香的背影,蜜柑笑了起來。

原來,媽媽並不是討厭我才不要我的,她很關心我呢。

“組織要吸收她。”蜜柑昏迷中與柚香談話的男子走了過來,推了推眼鏡
說道。

這個男子給人一種冷漠無情的感覺,連帶的,他的聲音也一樣冰冷。

咬了咬下唇,柚香搖頭,“不,決生,放她走,我不會讓她加入Z的!”

“柚香,你沒有選擇的余地。”決生搖了搖頭,笑柚香的天真。

“來人,把柚香帶下去。”

“不,放開我媽媽!”緊緊抓住柚香的衣服,蜜柑一下子爆發出了愛麗
斯,讓周圍的人無法靠近他們。

“哦,無效化愛麗斯嗎?雖然還不能穩定的控制,不過效果倒還不錯。”
一揮手,決生輕易的破了蜜柑的防護圈。

“啊。”蜜柑因受不了強行被破的痛苦,暈了過去。

“蜜柑,蜜柑!”柚香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女兒倒在零的懷中,而無能為力
的被帶走。

為什麼,為什麼會這樣啊!

森冷的房間裏,一個有著亞麻色頭發的少女被綁在牆上,衣服上有著斑斑
血痕。

“怎麼樣?小公主?決定好了嗎?”零把玩著手上的鞭子,輕松的問道。

蜜柑沒有理會他,不是不想,而是根本就已經沒力氣了。

“喂?你怎麼了?”決生察覺到了不對的地方,走上前,抬起了蜜柑的
頭,手指探上她的鼻子,那裏只有微弱的呼吸進出。

“這麼不禁拷打?”摸了摸鼻子,零探過頭看著滿臉蒼白的少女,抱怨
道,“既然這樣,還這麼倔強幹什麼呀,早點答應不就可以了。”

三天耶,整整三天的折磨耶,這小鬼的意志未免也太堅定了吧。

解開鐐銬,決生抱起蜜柑走出了房間。

“你准備怎麼做?”零當然不會以為決生會這麼好放過這小鬼。

“既然她這裏找不到突破口,那就從柚香這裏下手吧。”

“我也不覺得柚香是好吃的果子。”零聳了聳肩,跑去找醫生了。



“柚香美人。”剛一打開囚禁柚香房間的門,零就受到了攻擊。

“喂喂喂,有話好好說嘛。”一偏頭,雖然躲開了致命的攻擊,太因為事
出突然,零的臉還是被劃開了一道口子。

“把蜜柑還給我。”柚香的目光堅定。

真像保護小獅子的母獅。

哼笑,一抬頭,零幹淨利落的從柚香的手上奪過了匕首,站在門口看守的
人趕忙跑進來架住了柚香,阻止了她的下一波攻擊。

“讓蜜柑加入我們吧,這樣你們母女倆也能團聚,這是最好的做法了。”
蹲下身子與柚香平視,零把玩著匕首說道。

“絕對不要,我不會讓蜜柑雙手沾滿鮮血的,決不。”

“真是個好母親呀。”笑了笑,零突然把匕首抵在柚香的脖子處,轉頭看
著門口道:“那小公主呢?決定得怎麼樣了?是加入還是看著你媽媽被
殺?”

蜜柑不知何時被決生帶到了房間門口,滿臉驚訝的看著柚香。

看著渾身纏滿繃帶的蜜柑,柚香心疼極了。

都是她不好,是她連累了蜜柑,如果不是她一直想要報仇,如果她不離開
蜜柑,那是否一切都會不一樣了呢?

閉上眼,蜜柑點點頭道:“我答應你們的要求。”

“很好。”得到滿意的答案,零收起了匕首,示意其他人放開柚香,“看
吧,這樣做對你們最好,好好談談吧。”

話落,零帶頭走出了房間,一瞬間,剛才還氣氛緊張的房間此時只剩下蜜
柑和柚香兩人。

“你為什麼要答應他們的要求啊,蜜柑,那有多危險你知道嗎!”柚香終
於忍不出哭了起來。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老師,我沒有保護我們的孩子。

“沒關系的。”走到柚香身邊,蜜柑輕輕的摟住了她,經過這幾天的經
曆,蜜柑似乎一下子長大了。

“沒關系的,媽媽,只要你能在我身邊,我就不會有問題的。”

“蜜柑,蜜柑啊。”緊緊抱住女兒,柚香失聲痛哭了起來。

對不起,各位,我回不去了,我要留在媽媽身邊......

再見了,小螢、流架、鳴海老師,各位還有......棗......再見了......



手中的杯子突然滑落,掉在地上跌了個粉碎,棗紅色的眼眸猛地一收縮。

不好的預感湧現。

喉嚨感覺一陣瘙癢,棗不住的咳嗽了起來,松開捂住口的手,那上面滿是
鮮血。

蜜柑,為什麼找不到你,你到底在哪裏?


邁過長長的走廊,月光從走廊邊的窗口灑進,捂著手臂上的傷口,強烈的
鐵鏽味讓蜜柑忍不住反胃,從前總洋溢著天真笑容的臉此時只有一臉的冷
漠,琥珀的眼眸中純真不再,仿佛玻璃一樣機械無情。

停在門前,蜜柑抬手敲了敲門,得到允許後,她才推開門。

房內,絕生手插在口袋裏,站在窗口邊,而零則懶散的坐在沙發上,兩人
皆用一種滿意的目光看著她。

“任務完成了。”

“對。”站在房間的中央,蜜柑冷漠的回答。

“很好,去見你媽媽吧。”點點頭,決生給予了蜜柑獎勵。

動了動唇,蜜柑想說什麼,卻還是什麼都沒說,轉身離開了。

“等等。”零叫住了蜜柑,“小公主,記得把傷口處理一下喲,看見美人
流血,我可會心疼的。”

沒有回答,蜜柑關上門,離開了房間。

“嘖,真沒想到小公主的潛力這麼強,才短短四年時間,就已經成為了Z
的王牌殺手,該說你的眼光好嗎?決生。”零輕佻的問道。

沒有回答,決生的目光落在桌子上的任務書上,那裏面寫著蜜柑的下一個
任務。

“雖然變的美麗了,可卻仿佛沒有生氣的雕像一樣,真是讓人感覺遺憾
呀,她比柚香都變得徹底。”想起剛看見的蜜柑的臉,零不禁有些感歎。

四年裏,蜜柑長大了,從父母那裏繼承來的容貌也得到了很大的改變,不
再平凡,現在的她,美得有些攝人心魄,卻也像冰山一樣冷漠無情。

“零,是我們改變她的,你現在不會可憐她了吧。”決生終於冷冷的開口
打斷了零的話。

“是覺得有些可惜。”聳肩,零笑著。

閉上眼,決生沒有再理會零的話。



蜜柑沒有馬上去見媽媽,她先回房間處理了傷口,順便整理了一下,她可
不希望柚香看見他這副狼狽的模樣。

只有媽媽,她不想讓她擔心。

酒精擦上傷口,強烈的疼痛向蜜柑襲來,而她卻連眉頭都沒有皺一下,如
果是以前的她,想必已經大哭著向別人尋求安慰了吧。

我果然變了呢?

靠在牆邊,蜜柑低低笑了起來。

望了望外邊泛白的天空,蜜柑起身去媽媽的房間了。

輕輕的推開門,柚香還在睡覺,蜜柑安靜的坐在床邊的椅子上,看著媽媽
熟睡的臉,露出了一抹快樂的笑容。

只要媽媽沒事,那我做得都值得了。

趴在柚香的床邊,疲憊的感覺向她襲來,蜜柑昏昏睡去了。

柚香醒來時,就看見趴在床邊熟睡的蜜柑,目光柔和了下來,輕輕撫摩著
蜜柑的長發,柚香知道這個孩子很苦。

如果不是為了她,這個孩子也不會變成這樣,都是她連累了她。

想到著,柚香不自覺的握緊了手。

似乎被打擾了,蜜柑迷迷糊糊的醒來,看見柚香已經醒了,不禁露出了一
抹笑容。

“媽媽。”

“蜜柑。”猛的抱緊蜜柑,柚香整個人都在顫抖,她不能再失去這個孩子
了。

愣了一下,蜜柑輕輕拍了拍柚香的背,安慰道:“我沒事的,媽媽。”

是的,沒有事的,這一切我都能忍耐下來,沒有問題的。

控制住了情緒,柚香也不想讓蜜柑難過,努力揚起了笑容。

“你再睡一會兒吧,媽媽去給你做早飯。”

“好啊。”點點頭,蜜柑的確覺得累了,順從的爬上床,繼續睡了下去。

起身離開房間,柚香沒有看見蜜柑睜開了眼。

其實從很早開始蜜柑就一直失眠了,每次閉上眼,蜜柑就能看見那些慘死
在自己手上的人的臉,每每被嚇醒,時間長了,蜜柑就開始失眠了。

小螢,棗,流架,我好想你們啊,可是我卻要強迫自己不能想你們,因為
只要想起你們,我就會變得軟弱,而如今,我不能軟弱,我只能堅強的走
下去。

難道,我真的要這樣過一輩子嗎?

看著掌心的紋路,蜜柑不甘心,她想要得到自由。

砰砰砰

搶聲在訓練場裏響起,摘下耳罩,蜜柑放下手中的槍,神情冷漠的看著全
部命中的靶子。

其實蜜柑並不喜歡用愛麗斯,一般情況下她都是使用槍來解決目標的。

前幾年她因為不知道而過度使用愛麗斯,導致身體情況極度變差,後來從
媽媽口中,她才得知經常使用愛麗斯就是在燃燒自己的生命。

在那之後,蜜柑就開始學習用槍,她不想自己為這個組織付出性命,這個
組織不值得。

如今,蜜柑的槍法已經是百發百中了,既然蜜柑出任務從來沒有失手,決
生也就不管她使用什麼方法殺人了。

棗就是因為一直使用愛麗斯而導致身體變差的嗎?

想起離開學院前,自己無意中撞見棗嘔血的情形,蜜柑不禁開始為棗擔心
了起來。

現在他還一直到用愛麗斯嗎?

“蜜柑,你的槍法還是這麼好呀。”一個柔美的女聲在訓練場裏響起,打
斷了蜜柑的沈思。

轉過頭,蜜柑看見了一個有著長長的黑發,可愛的像個洋娃娃的少女,她
的搭檔──宇之波雪,垂下眼,蜜柑冰雪般的表情總算微微軟化了一點。

雪是蜜柑在組織裏唯一可以信任的人,是除了媽媽以外,唯一會關心自己
的人。

“雪,你怎麼跑來了?”但即使是面對雪,蜜柑也無法恢複到從前那天真
無邪的樣子了,過去的時間已經不能返回了,過去的自己也已經不存在
了,一切都在改變。

“決生有任務。”走近蜜柑身邊,雪表情有些擔憂的說道。

身體微微一顫,蜜柑很快又恢複了冷靜。

又要出任務了嗎?

“走吧,不要讓他久等了。”伸出手拉住蜜柑的手,雪微微歎了口氣。

蜜柑依舊無法適應這樣的生活,即使她對所有人來說都是冰冷不可靠近的
人,但對雪來說,她依舊是當初那個純真的孩子,冰冷只是她保護自己的
外衣。

真正的蜜柑依舊是脆弱的一碰就能碎。

“恩。”輕輕點了點頭,蜜柑順從的被雪拉著離開了訓練場。

很快兩人便來到了絕生的書房,打開門,決生和零已經等候著她們了。

關上門,兩人安靜的站在那裏,等著命令的下達。

“這次的任務是你們兩人進入愛麗斯學院就讀,然後竊取學院的那些不可
告人的秘密。”決生冷靜的說道,目光卻一直落在蜜柑身上。

果然,蜜柑的身體震了一下,被雪握住的手不斷的在發抖。

竟然,竟然是會學院?那是不是代表我就要看見以前的那些同學了呢?我
該怎麼做?他們會怎麼看待我?

雪感受到了蜜柑的脆弱,輕輕地卻堅定的握住了蜜柑的手,給予她言的支
持。

感受到了雪想要轉達的意思,蜜柑抬起頭,對著她虛弱的一笑,不過顯然
已經恢複了冷靜。

看見這一幕,零滿意的勾起了唇。

蜜柑很強,強到根本不需要任何搭檔就能單獨完成任務,但讓宇之波雪跟
在她身邊,就是為了多一個能牽制她的人,好讓蜜柑不能隨便離開組織。

蜜柑現在可是組織裏的一塊寶呀,可不能隨便讓她跑了。

“任務都明白了嗎?”決生推了推眼鏡問道。

“明白了。”

“很好。”決生滿意的點了點頭,然後看著蜜柑說道,“蜜柑,你的一項
額外任務就是不能讓任何人知道你是佐倉蜜柑,你在學院裏的名字叫原倉
佐美,和宇之波雪是表姐妹。”

“我明白了。”點了點頭,蜜柑也不希望大家知道她的身份,如今她已經
無法再和他們成為朋友了,她只是一個殺人工具,該斷了,過往的一切。

“很好,你們先去准備吧,三天後我們會送你們去學院的。”

點點頭,兩人離開了房間。

“為什麼會決定讓蜜柑回學院?不怕她反叛?”零十分不理解組織的這次
行動。

“蜜柑的能力很優秀,這次任務也只有她能完全,而且,該是時候讓她和
以前做一個了斷了,而且只要柚香在我們手上,蜜柑就不會反叛。”

“為了和過去做一個了斷嗎?組織這次可是下狠心了呀。”

“是啊,因為,蜜柑現在是我們的王牌了,不能失去她,必須斷絕她的一
切感情。”決生的眼神異常冷酷。

蜜柑,不能怪我們,要怪,只能怪你的能力太出眾了。


望著眼前這熟悉又陌生的學院,蜜柑一時間感慨萬分,歎了口氣,她隨著
身邊的人一起走了進去。

這次,她的人生將又會有何改變呢?

“鳴海老師,你們班的轉學生到了。”

“來了。”擱下手上的工作,鳴海起身前往會客廳,腦中也一直在猜想這
次的轉學生到底是什麼回事。

一打開會客廳的門,鳴海就呆楞住了。

記憶中那亞麻色的發絲,那燦爛的笑容就浮現在他眼前。

是.......蜜柑嗎?望著少女的背影,鳴海竟然感覺到了一絲害怕,禁不住顫
抖了起來。

聽見門開聲,蜜柑和雪都轉頭望去,見來人竟然是鳴海老師,說蜜柑不吃
驚絕對是撒謊,但長期培養出的冷靜壓制住了自己的感情,蜜柑的表情絲
毫沒有變化。

“你好,請問你是我們的老師嗎?”雪看出蜜柑的情緒還不穩定,所以替
她開口問道。

“恩,啊,對,我是你們的老師,我叫鳴海。”鳴海回過神,有些無措的
說道。

他的注意力這時才放到了蜜柑身邊的少女身上,這個少女很美,美得就像
一尊洋娃娃一般,帶著和煦的笑容,很討人喜歡,而相比身邊那神似蜜柑
的少女,則顯得冷漠多了,這一冷一暖的搭配,真的很容易吸引別人的目
光呀。

“鳴海老師,你好,我叫宇之波雪,她是我的表妹原倉佐美。”有禮貌的
自我介紹了一下,雪似乎有意無意的擋在了蜜柑的身前,為她遮去了鳴海
探究的目光。

“原倉同學似乎不太多話呢。”深呼吸,鳴海不願意放棄這唯一的機會,
四年了,這是他們第一次得到蜜柑的消息,她,到底是不是?

“抱歉,我不喜歡和別人搭交道。”在雪開口前,蜜柑先開口道。

如果連老師都對付不了,那接下來她又如何來面對以前的那些同學,那些
朋友呢?這一關她必須過。

見蜜柑的神色平靜,雪不禁松下了心。

她知道蜜柑恢複了正常。

淡漠疏離的口氣與記憶中那總是充滿活力的聲音絲毫不像,鳴海有些失望
的垂下了眼。

其實仔細看看,還是能發現兩人有區別的,蜜柑沒有她長得那麼漂亮。

“我們先去班級吧,你們也該見見新同學了。”很快打起精神,鳴海沒有
忘記身為老師的任務。

微笑著跟著起身,雪拉著蜜柑跟著鳴海走出了會客廳。

一路上,鳴海為她們介紹了學院,比起雪得體的回應,蜜柑是真的很不喜
歡說話的樣子,跟在兩人身邊始終沒有開過口,鳴海不禁失望了,如果是
蜜柑,絕對不會這樣的。

來到初等部的教室門口,鳴海先行進去了。

“蜜柑......”

“我現在叫佐美。”蜜柑微微一笑提醒道,“放心吧,雪,我沒有問題
的。”

帶著憂心的表情,雪的目光中沒有一絲松懈,因為她知道接下來的才是最
大的難關。

蜜柑,能不能在那些朋友面前保持住鎮定呢?

“兩位請進來吧。”鳴海探出身子招呼道。

不出三人的所料,當蜜柑一走進教室,吵鬧的教室就完全安靜了下來,大
家的目光都齊刷刷地射向了蜜柑。

忙於手上研究的小螢連東西掉地上了都沒有感覺,冷靜的紫眸第一次顯露
出了震驚。

流架更是已經吃驚地呆掉了,懷中的兔子都快被他收緊的雙臂卡死了他都
沒有感覺。

原本在熟睡的棗突然感覺到氣氛的不對勁,拿下了蓋在臉上的書,目光剛
一落到講台的幾人身上,豔紅的雙眸就瞪的大大的,臉上冷漠的表情也已
經挂不住了。

“蜜,蜜柑嗎?”班長第一個發聲問道。

“我叫原倉佐美。”蜜柑冷冷的回答。

完全不一樣。

蜜柑一開口,眾人都清醒了過來。

蜜柑是絕對不會有這種這麼冷漠的態度的,她,一直都是如太陽一般的存
在,這個人不是蜜柑,但,兩人真的長得好像。

見大家紛紛露出了失望的神色,蜜柑知道自己成功了,可感受到教室中射
來的其他三道目光,蜜柑也知道自己並沒有騙過所有人。

果然,最棘手的還是你們三個嗎?

小螢,流架,棗......
神似佐倉蜜柑的轉學生原倉佐美的事情很快便在學校傳揚開了,看著教室
門口不斷湧來的人,蜜柑只覺得自己的頭越來越疼了。

“想不到你在這裏的人緣還真好。”雪打趣道。

“我也剛才知道。”苦笑,蜜柑已經說不清自己心中湧現的是什麼感情
了。

感動?激動?傷感?抑或是交雜在一切的感覺?

“蜜柑?你是蜜柑嗎?”翼一得到消息就從高等部趕了過來,同來的還有
美!。

抬起頭,看著以前一直十分照顧自己的學長,蜜柑琥珀色的眼中閃爍著複
雜的光芒,半晌才搖頭道:“不,我叫原倉佐美。”

失望之情馬上洋溢在翼的臉上。

原本,原本他們都以為蜜柑又回來了。

“原美同學,你的愛麗斯是什麼?”意外的美!突然問出了這個問題。

頓時,所有人都呆住了,是啊,一個人的愛麗斯是不可改變的,蜜柑的愛
麗斯又這麼奇特。

沈默的伸出手,瞬間,蜜柑的手中就出現了一團火。

“是火愛麗斯!”在得到答案的同時,眾人的表情變得更失望了。

收攏掌心,蜜柑不想在待在教室了,拉起雪就離開了。

望著蜜柑遠去的身影,棗微微眯起了眼眸。

真的不是蜜柑嗎?不,不會的,不可能有這麼相似的兩人,而且,她給我
的感覺和蜜柑的完全一樣,可她的愛麗斯又怎麼解釋?不可能有人能擁有
兩種愛麗斯的。

“日向。”正在棗思緒煩亂之時,小螢走了過來叫道。

“什麼事?”有些煩躁的回應。

“你怎麼認為?”小螢的紫眸中滿是冷靜,可細看還是能發現其中的慌
亂。

“她是蜜柑。”棗肯定的回答。

“你也這麼認為呀。”小螢露出笑容,“我也覺得,她一定就是蜜柑。”

雖然變得漂亮了,雖然變得冷漠了,可她給她的感覺依舊沒有變,她一定
就是蜜柑,小螢相信自己的直覺。

“可現在的問題是,她為什麼不承認?四年來她到底在哪裏?她為什麼會
變成這樣?為什麼她會有火的愛麗斯?”棗馬上拋出了一連串的疑問。

“這就需要我們去查了。”小螢的目光是堅定的。

棗默認了小螢的決定。



“還好事先給你使用了火愛麗斯的結晶石。”雪大松了口氣。

摸上胸口的項鏈,蜜柑沈默了。

這個結晶石可同學們互相交換的不同,是柚香使用奪取別人愛麗斯得到的
濃縮一個人完全的愛麗斯結晶石,離開前,蜜柑問媽媽拿的,為的就是掩
蓋自己真實的愛麗斯。

“蜜柑,你能行嗎?”雪擔憂的問道。

“我沒事的。”蜜柑露出蒼白的笑容。

看著從前的好友卻不能相認,這種苦痛蜜柑已經深切的感受到了,可是她
不能和他們相認,如果讓大家知道自己現在是Z王牌殺手他們會怎麼看自
己?

不,蜜柑無法忍受大家鄙視的目光,就讓純潔的蜜柑留在他們的回憶之中
吧,她不是佐倉蜜柑。

“我們盡快完成任務好離開吧。”雪也不希望蜜柑如此痛苦。

“恩,好的,我們今晚就去探路。”蜜柑堅定的說道。

的確不能再拖了,她無法保證自己再這麼下去依舊能瞞過所有的人。

今天晚上,就開始行動。

“真想不到毛色不同的小貓又回來了呢。”初等部的校長微笑,扔下了手
中的資料。

“Z的那些人,該說他們太天真了嗎?”中等部的校長端起茶杯,嗤笑。

“校長們准備怎麼樣?”倚靠在窗邊的Persona轉過頭,看著房內的三人問
道。

“還是當年的命令,若能吸收則好,不行則殺。”高等部的校長冷冷的下
達命令。

“是,我明白了。”點點頭,Persona准備離開。

“等等。”中等部校長叫住了Persona。

“還有什麼吩咐嗎?校長?”

“或許加點友情效果會更好。”

轉過頭,Persona看著優雅的端起茶喝的中等部校長,微微扯動了一下唇
角。

“是,我明白了。”



入夜,兩道身影從宿舍裏悄悄躥出,沒入了黑暗之中。

轉頭,雪滿眼擔憂地看著表情比平時更加冰冷的蜜柑,生怕她出事情。

“蜜柑.......”

“放心吧,雪,我好歹也做了四年的這種事情,不會被情緒左右的。”知
道雪在擔憂什麼,蜜柑笑著說道,“要相信我的實力呀。”雖然這種實力
不要也罷。

看見蜜柑如此自信的樣子,雪才松了口氣,她太低估蜜柑了。

蜜柑比她想象的還要堅強,她能熬過地獄一般的四年,怎麼也不可能熬不
過這次任務呀。

“但也要小心呀。”

“恩,我會的。”

不一會兒,兩人就來到了校長室門口。

“你來弄吧,我替你看守。”雪說道。

點點頭,蜜柑剛彎下腰准備開鎖,就有一團火焰擦著她的臉頰而過,大
驚,抬起頭,月光下一個戴著黑貓面具的少年站在窗口處,一手插在褲子
的口袋中,一手掌中燃燒著火焰。

看著站在陰影中的兩個人,棗也不多話剛想接著攻擊,卻不了其中一人出
手了,漫天的雪花擋住了棗的視線。

“你先走。”雪知道蜜柑不會想與日向棗對上的。

咬了咬唇,蜜柑拉起雪的手就逃。

“蜜柑?”

“要走一起走,我不會讓你留下來當替死鬼的。 ”沒有回頭,緊緊握住雪
的手卻透露出巨大的堅定。

雪笑了起來,蜜柑永遠都是這麼善良呀。

從口袋中掏出閃光彈,雪向日向棗扔了過去。

“該死!”抬起手臂擋住眼睛,待光亮過去後,棗已經看不見那兩人的身
影了。

啐了口,棗返身向Persona報告去了。

“失敗了?”Persona的語氣不冷不熱,似乎並不奇怪他會失敗。

“是的。”

“我知道了。”抬起頭,打量著毫發無傷的棗,Persona滿意的笑了起來。

果然不出意料,那只小貓果然不會對以前的朋友下重手,她果然還太嫩
了。

“你先下去休息吧。”得到了想要驗證的結果,Persona就讓棗先離開。

雖然有些奇怪,但棗也不想和Persona多待,立刻就離開了。

剛回到宿舍,他就猛咳嗽了起來,腥甜從喉嚨中湧了出來。

該死,竟然越來越嚴重了!

靠著門板滑坐在地上,棗的目光中滿是悲哀。

真的就要這麼死掉嗎?真是讓人不甘心呀,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啊!

棗......

望著房內的少年,站在對面屋頂上的蜜柑露出了擔憂的神情。

她不放心棗的情況,在逃走後又跑到這裏來等著,想要知道棗到底怎麼樣
了,但從剛才的情況看來,他的身體似乎快達到了極限。

我們到底該怎麼辦?

想到在命運中苦苦掙紮的彼此,蜜柑閉上了眼。

我們真的就要這樣被埋沒嗎?成為工具,連生存的意義都沒有?不甘心
呀,真的好不甘心。

自從蜜柑回來之後就一直一副心神不定的樣子,看得雪很擔憂。

“蜜柑,你怎麼了?”

“雪,如果愛麗絲使用過度的話,人會死嗎?”

“會的。”雪老實的回答。

“有沒有辦法救!”蜜柑一聽,心都吊起來了。

“除非不再繼續使用愛麗絲,但這樣也只是緩解他死亡的時間而已,並不
能徹底解決問題,蜜柑,日向棗的身體真的差到這種地步了嗎?”雪不用
問也猜到蜜柑說的是誰了。

日向棗,這個少年對蜜柑來說是個特殊的存在,只可惜蜜柑一直沒有察覺
到而已。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蜜柑六神無主,“我看見他吐血,吐了好多好
多血,怎麼辦?雪,我想幫他,我不想他死啊。”

看著緊緊抓住自己手,滿臉無助的蜜柑,雪歎了口氣,辦法還是有的,但
這個辦法對蜜柑來說或許是痛苦的抉擇,所以雪不打算告訴她。

“蜜柑,你現在是自身難保了,你沒有余力來管日向棗的事情了。”雪不
得不殘酷的把現實告訴蜜柑。

我們連自己的生存都無法保證,又該如何保證別人的生死呢?

蜜柑松開了緊抓住雪衣袖的手,表情逐漸變得冰冷。

是啊,我連我自己都無法保護,又該如何去保護棗呢?

“蜜柑,我們盡快完成任務,然後回去吧?”雪知道蜜柑再這麼繼續下
去,一定會讓別人發現她的身份的,最保險的辦法只有離開。

“我知道了。”露出冷豔的笑容,蜜柑琥珀色的眼中卻是無盡的悲傷。

離開,離開,我只有選擇離開,原來過了這麼多時間,我依舊是如此膽小
軟弱,只有不斷的逃避呀。

“蜜柑,蜜柑,蜜柑不要想了,不要再繼續想了。”抱住蜜柑,雪心疼的
說道。

這個世界為什麼會如此的殘忍?他們都只是孩子呀。

緊緊埋在雪的懷中,蜜柑像一個迷途的孩子一樣,這麼脆弱無助。

我只是想要平靜的生活,為什麼這麼小的願望都無法達成呢?




“你們到底把蜜柑派去哪裏出任務!”柚香暴怒的看著決生和零。

“柚香大美人,生氣可容易衰老哦。”零依舊玩世不恭的微笑。

“少給我來這一套,蜜柑去哪裏了!”柚香心中被強烈的不安感所籠罩。

第一次,蜜柑出任務會用這麼長時間,她到底出什麼事了?

“這是組織的機密,不能隨便說。”決生冷漠的回絕。

“她是我女兒,我連我女兒被派到哪裏去賣命都不能知道了嗎!”

垂下眼,決生不理會。

“你就算知道了也沒用,只會更加擔憂罷了。”零笑著勸說。

“不管如何,我也一定要知道!”柚香的態度十分堅決。

“她被派去愛麗絲學院了。”決生冷淡的說道。

“什麼!”柚香大為震驚。

“所以我才說你不要知道會比較好。”零聳了聳肩。

“你們瘋了,你們不會以為這能騙過三校長吧?你們簡直是在讓她送
死!”

“她是我們的王牌,我們怎麼可能會輕易讓她死掉呢?我們只是想讓她斷
絕再回學院的念頭而已。”零笑道。

“你們......再逼她與過去做個了斷......”柚香虛弱的向後退了幾步,“魔
鬼,你們是魔鬼,她還只是個孩子,只是個孩子啊!”

決生歎了口氣按下了內線鈴,不一會保鏢便走了進來,“送柚香回去,不
准她再隨便出來。”

“是。”

柚香沒有反抗,乖乖的被保鏢拉走了,她的眼中是濃重的哀傷。

為什麼要這樣對待她的孩子,為什麼會這樣!

面對面的時候,我聽見了平衡被打破的聲音。

看著滿臉震驚的棗,蜜柑下意識的移開了視線。

終於,還是被發現了嗎?果然是我太心急了。

因為想盡快完成任務,早日離開學院,蜜柑她們不顧危險,馬上又展開了
第二次的尋找,這次,終於還是失手了。

站在蜜柑身邊的雪感受到了蜜柑的心緒,緊緊握住了她的手,給予她無言
的支持。

“對不起,連累你了,雪。”低聲道歉著,蜜柑最不希望的事情就是把雪
牽連進來。

“說什麼話呢,我是你的搭檔,不是嗎?”微微一笑,雪毫不介意。

Persona從棗身後走出,輕輕按住了他的肩膀,感覺手下的身體猛地一顫
抖,他微微一笑。

“沒想到你竟然還敢跑來,該說你的膽子大了嗎?毛色不同的小貓。”

沈默著,蜜柑什麼話都不說,決生曾給她做過被抓後的訓練,只有什麼話
都不說,她才會有繼續活下去的希望。

“把她帶下去。”Persona的話音剛落,就有幾個人從角落中走出,帶走了
蜜柑和雪。

見到同是危險部卻始終沒有出手的幾人,棗明白了這一切都是學院的陰
謀,不禁氣得渾身發抖。

“做得很好,棗。”Persona嘲諷似的看著棗無能為力的樣子,轉身離開。

蜜柑,蜜柑。緊緊握住手,棗連掌心被抓破了也沒感覺,我竟然害了你!

棗知道學院對於間諜是一向不會手軟的,心中更是焦躁萬分。

該怎麼辦,我到底該怎麼樣才能把你救出來呢?蜜柑。

被帶進黑暗的牢房裏,蜜柑有些擔憂的看著雪,怕柔弱的她受不了接下來
的酷刑。

“你不用擔心我,一定要堅持住。”雪微微一笑,示意蜜柑不用擔心。

點點頭,蜜柑被帶去了另一個牢房。

默默的被銬在牆上,蜜柑始終保持沈默,沒有做出任何反抗,不禁讓押送
她的人感覺心裏有些不安。

看見他們有些疑惑的表情,蜜柑低下頭,發絲遮擋住了她臉上嘲諷的笑
容。

有時候沈默是最好的武器。

“怎麼樣?小貓,選擇跟我們合作吧。”Persona隨後走進了牢房。

“不可能。”想也不想,蜜柑就直接拒絕。

只要媽媽還在Z手上一天,她就不會背叛Z。

“那真是遺憾了,我們開始吧。”猩紅的雙眸流轉著殘酷的笑意,Persona
從碰人手上接過了鞭子。

再次低下頭,蜜柑閉上了眼,准備承受即將來臨的皮肉之苦。

棗,你不能跑來救我,你只要保護好自己就可以了,千萬不要來。



第二天上課的時候,看見棗,雪和佐美都沒有來,小螢和流架的眼中閃過
擔憂的神色,他們有不好的預感。

躺在床上,棗止不住的猛咳嗽,伸手要拿床櫃上的藥,卻不想手一顫抖把
藥撒了一地,鮮血從指縫中滴落在床上。

棗看著這一切,低低笑了起來。

看來時間快到了,他的身體已經快不行了。

躺平在床上,棗暗自下了個決心。

既然這個身體已經撐不了多久了,他一定要在自己死之前把蜜柑救出來!

敲門聲響起,努力從床上爬起來,棗打開了門,看見了流架擔憂的目光。

“棗,你怎麼了?”看著棗蒼白的臉色,流架焦急的外呢道。

流架雖然知道棗的身體越來越下了,但也沒想到會這麼嚴重。

想起床上的鮮血,棗沒有讓流架進房間。

“你找我有什麼事?”

“是關於原倉佐美的,她和她的表姐,今天都沒來上課。”

閉了閉眼,棗在思考到底要不要讓他們攪進來。

“今井叫你來的?”

“恩,是啊。”

“我們一起去見她吧。”說著,棗就關上門,拉著流架走出了宿舍樓。

棗不認為光靠自己一個人的力量就能把蜜柑救出,不過加上今井螢這個發
明天才的話,可能性或許會大一些。

不管怎麼樣,先要把蜜柑救出來才行。

與小螢會合後,棗把昨天晚上的事情告訴了他們。

“果然原倉佐美就是蜜柑。”小螢露出了放心的笑容。

還好,蜜柑,你終於回來了。

“現在我們該怎麼把她們救出來呢?”流架問出了最現實的問題。

“我知道她們在哪裏,可是那裏戒備很森嚴。”這就是棗為什麼不敢獨自
一人去救人的原因。

“我會想辦法幫你們解決那些人的,你們就負責進去救他們吧。”小螢點
點頭說道。

“那就交給你了,今井。”

接下來的幾天,小螢就全身心的投入發明之中,她知道自己如果多耽擱一
分鍾,那蜜柑就多一份危險。

在小螢超強的意志力下,她僅僅用了三天就制造出了能使大批的人一瞬間
昏迷的藥水。

第四天晚上,他們就決定實行救援計劃。

剛開始一切都很順利,只是他們低估了Persona。

被人用槍指著,棗滿心不甘的看著Persona,知道是自己太沖動,中了他的
計,現在還連累了流架和今井。

“看來最近的小客人很多呀。”Persona露出惡意的笑容,“把他們帶到小
貓的牢房中去吧。”

慢慢走進最裏面的牢房,棗等人在看見蜜柑的一瞬間,差點大叫了出來。

被綁在牆上的蜜柑渾身都是傷,頭垂下,棕色的發絲遮擋了她的臉,讓人
看不清她到底怎麼樣了。

如果不是有人用槍指著自己,棗恨不得沖進去,耳朵上的愛麗斯抑制器熱
得發燙,可棗絲毫不在意,他的目光死死的落在蜜柑身上。

“你們竟然敢!”小螢氣得渾身發抖。

“有什麼不敢。”Persona冷笑一聲,對著蜜柑大叫道:“小貓,看看誰來
了。”

蜜柑沒有反應,也不知道是昏過去了,還是死掉了。

Persona眼神示意裏面的人用水潑醒她。

冰冷刺骨的水毫無預示的潑在自己身上,蜜柑從昏迷中醒來,茫然的抬起
頭,待她看見棗、小螢和流架時,多日來一直面無表情的臉上終於露出了
震驚的神情。

“蜜柑,蜜柑你怎麼樣!”小螢和流架沖到牢籠前,大叫著問。

“我沒事。”勉強扯出一抹笑容,蜜柑要他們放心。

“怎麼樣,還不准備說嗎?”Persona笑問,“還是你准備讓你的夥伴們一
切進來和你受苦受難呢?”

可惡!

咬緊下唇,蜜柑開始動搖了,雪和自己一樣受過特殊訓練,能撐住,可小
螢他們呢?他們只是普通孩子,根本不可能在酷刑下活下來。

“我給你一天的時間考慮。”看見蜜柑開始猶豫的深情,Persona露出滿意
的笑容。

“把他們關一起。”

終於從牆上被放下,蜜柑站都站不穩,直接摔倒在了地上,還好棗動作
快,接住了她。

“白癡女人!”棗的眼中有著隱隱怒火。

“我才不笨呢。”露出燦爛的笑容,蜜柑反駁。

把頭靠在棗的懷中,蜜柑閉上了眼休息,她好累,真的好累。

動了動唇,看見蜜柑疲憊的神情,棗終於還是沒有和她繼續吵下去,而是
收緊了抱住蜜柑的手臂,牢牢的把她鎖在自己的懷中。

不想放開,真的不想再放開你了,蜜柑。

看見這一幕的小螢和流架都露出了悲傷的表情。

他們愛的太辛苦了。

到了傍晚的時候,雪也被關進了這個牢房裏。

看著和蜜柑一樣狼狽的宇之波雪,小螢和流架趕忙上前扶住了她。

“謝謝。”即使已經受了這麼重的傷,雪的笑容依舊溫和。

“不客氣。”

看見躺在日向棗懷中的蜜柑,雪露出了放心的表情。

太好了,你也還活著。

慢慢走到蜜柑身邊,雪伸手摸了摸她的臉,微笑著看著她,然後雪的手中
透露出隱約白光,在這道白光的照耀下蜜柑的傷口慢慢愈合了。

看見眾人驚訝的目光,雪微笑著解釋:“我的愛麗斯是治愈。”

待蜜柑全身的上都消失後,雪才放下了手,臉色更蒼白了,微微喘息了一
下之後,她看著日向棗。

“幹什麼?”棗有些防備的看著她。

“你的病已經很嚴重了吧?”雪一句點穿日向棗一直在隱瞞的事情。

棗的臉色變了變,“不關你的事。”

“可是關蜜柑的事,她喜歡你。”雪溫柔的笑著。

白癡女人喜歡我?

低下頭看著蜜柑,棗的表情很複雜。

可是我活不久了。

突然雪出手按住了棗的心髒處,還未等棗反抗,她手上又出現了白光,知
道她在為自己治療,棗就安靜了下來。

可是這次治療的時間長很多,而雪的臉色也越來越蒼白,眾人都十分擔
憂,可卻不敢隨便打擾她。

“好了。”終於,當雪松開手的時候,她的臉色幾乎白得和死人一樣,
“你不會死了,我治療好了你的病。”

話落,雪就昏了過去,昏迷前她似乎聽見了蜜柑的叫喚聲,唇角微微勾
起,露出了開心的笑容。

當雪醒過來的時候,所有人都用擔憂的目光看著她,露出一抹溫和的笑
容,雪安慰道:“我沒事的。”

“雪,你嚇死我了!”蜜柑撲進了雪的懷中,語氣中但了一絲顫抖。

雪是她這四年來除了媽媽以外唯一可以信任的人,這麼長時間的互相攙扶
下來,蜜柑已經把雪當做了很重要的人,她不想再看見任何人的死亡了。

伸出手摸了摸蜜柑的長發,雪笑得很開心。

因為蜜柑終於脫下了她冷漠的外衣,露出了符合她這個年齡的樣子,真好
呢,只可惜,我似乎看不見你露出燦爛笑容的那天了。

“蜜柑,你聽我說,日向棗的病已經被我治好了,你們不用再擔心了,逃
出這裏之後,離開Z吧,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你能過一個普通人的生
活,幸福的活下去。”

“雪,你在說些什麼呀。”蜜柑有些慌亂,為什麼雪的感覺像是在交代遺
言一樣。

“我活不了多久了,治療日向棗的代價是一個有著治療愛麗斯人的生
命。”雪不想騙蜜柑,把一切說了出來。

棗的臉色變了變,他不希望自己活下去的代價是要犧牲別人,這樣的生命
他要不起。

看出棗的想法,雪微笑著說道:“我是心甘情願把命給你,所以日向棗你
一定要拼了命的保護好蜜柑,這是我唯一的要求,請答應我。”

“我答應你。”棗堅定的點頭。

“雪,雪,你不會死的對不對!”蜜柑慌亂急了,緊緊抓住雪的衣袖。

“我也是人,總會死的,不過能和你相遇,我真的很高興,值得了,我該
去陪我妹妹了。”雪的眼神有些潰散。

“蜜柑,你知道嗎?你和我妹妹真的很像,堅強陽光,能讓所有人都喜歡
上,只可惜當初我不知道珍惜,反而還很討厭我的妹妹,直到我妹妹為了
救我而死掉了,我才猛然覺悟過來,但後悔已經晚了,所以當我見到你的
時候我就決定了,我一定要把你當妹妹一樣對待,把對妹妹的遺憾全部補
償給你,我很自私吧。”

“不,一點都不。”蜜柑拼命搖頭,“雪,只要你能活下去,我就當你妹
妹,我當你妹妹!”

“是嗎?真好呢,蜜柑你一直都是個善良的孩子,你應該得到幸福。”

雪覺得自己累了,她想閉眼休息了。

“雪,不要閉上眼,我求你,我求求你了!”蜜柑用力的搖晃著雪的身
體。

“蜜柑,如果可以,我希望能看見你燦爛的笑容。”雪虛弱的說道。

蜜柑努力擠出笑,她想完成雪的願望,可為什麼眼淚卻止不住的流出呢?

“真醜。”輕輕微笑,雪還是慢慢閉上了眼,“要得到幸福啊,蜜柑,堅
強的活下去吧......”

感受著懷中的人停止了呼吸,蜜柑覺得心被攪在了一起,疼痛不已,人一
下子被抽空了一樣。

“蜜柑。”棗摟住了蜜柑,給予她無言的安慰,“要哭,就哭出來吧。”

把臉埋進棗的胸口,蜜柑大聲哭了起來。



Persona再次來到牢房的時候,很意外這裏的氣氛變了,目光落在躺在地上
的少女身上,他知道她已經死了。

唇角向上勾起,猩紅的眼眸中卻流淌著不知名的情緒。

是對生命的嘲諷?還是憐憫?

“佐倉蜜柑,我想有個壞消息要告訴你。”Persona把視線轉移到靠在棗懷
中,兩眼失神的少女身上。

“什麼事?”棗戒備的看著他,語氣不善。

輕笑,Persona開啟唇,再次說了一條能擊潰蜜柑的消息。

“你的母親,柚香自殺了。”

一直到了夜晚,蜜柑才從悲傷中回過神,她想起她還有更重要的事情要
做。

站起身,蜜柑把耳朵貼在門邊,確定外面沒有任何人後,才悄悄的跑到房
間的床邊,打開抽屜,把裏面的東西都拿出來後,推開了最底下的暗門,
果然裏面有東西。

把東西全部拿出後,蜜柑首先把信給拆開了。

「蜜柑,當你看見這些東西的時候,媽媽已經走了,去你爸爸身邊了,你
不要難過,因為媽媽走得很安心,唯一擔憂的人就是你了,你這個孩子一
直都是這麼善良。

這四年裏你為了我不斷受Z的壓迫,成了一名你最不願意當的殺手,我就
知道我一直是你的負擔,如果沒有我,你一定能夠擺脫這一切的,所以當
我得知你被學院抓到後,我就決定了,這次,我要給你自由。

不要為我傷心,媽媽我很高興自己能解脫了,所以蜜柑你也要解脫,如果
可以,我希望你當個普通人,和自己心愛的男子在一起,生一堆孩子,安
靜的過完一生,這樣媽媽我也就放心了。

我給你留下了我在Z這麼多年,收集到的資料,我想這個對你一定很有用
吧,好好利用它,然後擺脫過去的一切。

你是堅強的,所以蜜柑,好好活下去吧。

最愛你的媽媽留」

強忍住眼淚,蜜柑努力微笑著,她知道媽媽終於能得到解脫了,沒有她陪
在身邊,她還有爸爸呀,媽媽和爸爸終於能在一起了。

媽媽,你放心吧,我一定會好好活下去的。

接通耳環上的通訊器,蜜柑聯絡到了棗。

“怎麼了?”棗的語氣有些擔憂。

“進展比我想象中的順利,我媽媽把Z的資料都留給了我,我不需要自己
再去找了,你去和學院說吧,我遇到了困難,要求流架和小螢過來幫
忙。”蜜柑把情況簡單的和棗說明了一下。

“我明白了。”

蜜柑剛想切斷通訊,耳邊傳來了棗低沈的聲音。

“蜜柑,你還好嗎?”

心微微一顫動,蜜柑不自覺露出了一抹笑容,“我很好,因為我知道媽媽
真的很愛我。”

“不管怎麼樣,我永遠會在你身邊的,笨蛋。”

明明是很感人的話,棗偏偏用如此別扭的聲音說著,且結尾的那個笨蛋完
全破壞了這浪漫的話。

蜜柑無奈的大笑,果然是棗,真是不老實呀。

“棗,我喜歡你。”話落,蜜柑切斷了通訊。

她已經可以想象棗在另一邊呆楞的表情了,不自覺的得意的笑了起。

哼哼,叫你還不老實。



當棗把要求向學院提出後,學院雖然有些猶豫,怕他們都逃掉,可還是同
意了,畢竟小螢和流架都還有家人,學院不怕他們玩出什麼花樣來。

當小螢和流架趕去棗會合時,得到消息的蜜柑也從Z悄悄逃了出來。

“小螢,資料我們已經拿到了,我會把它寄給學院,我們一起走吧。”蜜
柑興沖沖的把計劃告訴了小螢。

沈思了片刻,小螢搖頭。

“怎麼了?”蜜柑不解。

“我和流架不能走,如果我們走了,那我們的家人一定會有麻煩的,而且
你們離開也需要有人幫你們打掩護吧?我們留下,你們離開。”

“這不行,學院一定不會放過你們的。”最清楚學院手段的棗反對。

“他們不放也得放,我如今可是各國都在爭取的天才發明家,流架也在動
物領域取得很大的成功,他們不敢殺掉我們的。”小螢自然考慮好了後
路。

“可是小螢......”

蜜柑還想說什麼,卻被小螢打斷了,“蜜柑,我所做的一切都有我的理
由,你放心吧。”

“今井說得對,他們的確不需要和我們一起過流浪的生活。”棗握住了蜜
柑的手,勸解道。

看了看小螢和流架,再看看棗,蜜柑終於放棄了。

“現在我們要考慮的是如何讓你們離開這裏,並且讓所有人都斷了來尋找
你們的念頭。”小螢見蜜柑終於松口了,她也放心了。

“詐死。”流架突然說道。

“好辦法,可是做起來卻十分困難。”小螢皺了下眉。

“不,我在來的路上已經研究過了,前面不遠處有個斷崖,到時候就讓Z
的人追到這裏時,蜜柑和棗就跳下去,我會派兩只老鷹來接住你們的。”
流架冷靜的分析。

其他三人一聽,也覺得可行。

“那就這麼辦吧,謝謝你們了。”棗露出了一抹感激的笑容。

“我們是朋友啊。”流架也笑了起來。

是啊,我們是最好的朋友啊,所以我一定要幫助你取得幸福。


之後的一切都很順利,一切都照著他們的計劃進行。

蜜柑重新潛入Z去決生的辦公室裏盜取文件失手被發現,無奈之下只好逃
離,與同夥日向棗等人彙合。

“學院的人馬上就能來接應了嗎?”蜜柑最後一次確認。

“恩,是的。”小螢剛才已經接到Persona的消息了。

“那好,帶著東西去找學院裏的人,我和棗轉移Z的目標,再見了。”蜜
柑冷靜的說完一切後,抬起頭看著小螢,然後她緊緊擁抱住了她。

“小螢,你一定要安全的離開,我不想再失去你這個好朋友了。”

小螢愣了一下,隨即回抱住了蜜柑,露出一抹溫和的笑容。

“笨蛋蜜柑,我是誰呀,我是肯定不會比你早死的,所以你也要好好的活
下去啊,可能今天一別,我們就永遠也見不到了,不過不管我們倆身在何
處,都要記著對方一定是幸福的活著的,記住了?”

“恩,我知道。”擦了擦眼角的眼淚,蜜柑露出了一抹燦爛的笑容,“我
一定會得到幸福的!”

“那麼,再見了。”

棗和流架看著兩人話別後,也互相對視了一眼,笑了。

“對不起,流架。”

流架愣了一下,半晌才明白棗說的是搶走蜜柑的事情,笑著搖頭道:“她
本來就是你的,只是我希望你要保證你會給她幸福。”

“我一定會好好照顧她的。”

“那就好了,我輸得值得了,走吧。”

點點頭,棗拉起蜜柑的手,從草叢中離開了。

最後望了兩個好友一眼,彼此的眼中都是滿滿的祝福。

要幸福啊,這次,不要再和幸福交錯而過了。



“這麼說,日向棗和佐倉蜜柑跳崖死了?”高等部的校長問道。

“是的,我和Z的人都親眼看見的,這麼高的山崖,他們肯定是活不了
的。”Persona點頭肯定。

“是嘛,真是可惜了兩個這麼好的人材,算了,接下來消滅Z的事情可要
好好做呀,Persona。”

“我知道。”

“去吧。”

打開門,Persona看見窗外展翅高飛的鳥,突然笑了。

或許死去對他們來說才是最好的結局吧,兩個聰明的孩子。



五年後

“佐倉老師,佐倉老師,這是我們做的風箏,一起去玩好不好?”一群小
孩子圍著蜜柑嘰嘰喳喳的叫道。

“好啊,不過要等放學哦。”蜜柑笑著答應,“現在,你們都要認真上
課。”

“是!”得到了最喜歡的老師的同意,小孩子們都安靜下來,認真的上起
了課。

自從詐死逃離學院和Z後,蜜柑和棗就來到了這個偏僻卻寧靜的小村子裏
安定了下來,如今蜜柑是這個村子裏唯一一座小學的老師。

清脆的下課鈴聲把孩子們愛動的細胞全部激活。

“老師,我們去放風箏!”

“走吧。”把書本整理好,蜜柑帶著他們走出了教室。

長滿綠草的小山丘上,一個美麗的女教師和一群活潑的孩子嬉鬧著,讓經
過的村人都露出了愉快的笑容。

“好啦,好啦,老師玩不動了,你們自己去玩吧。”蜜柑坐在地上,搖
頭。

“好。”孩子們畢竟愛玩,見老師真的很累了,也沒勉強,又鬧了起來。

看著孩子們臉上天真快樂的笑容,蜜柑很高興。

曾經這種生活可是她想都不敢想的呀,如今卻真實的發生著,不禁讓人感
慨萬分。

“如果喜歡,我們也可以去生兩個呀。”突然,一個低沈性感的嗓音在蜜
柑耳邊響起,嚇了她一跳,轉頭望去,看見棗,蜜柑不禁羞紅了臉。

“你在亂說什麼呀!”

“你不想嗎?色女。”在蜜柑的身邊坐下,棗挑了挑眉問道。

已經邁入青年行列的棗長得越發英俊瀟灑,舉手投足之間的魅力更是所向
披靡,豔紅的眼眸中不再是戒備和冷漠,而是溫柔與沈穩。

“臭棗,我才不是色女!”蜜柑大惱。

“可是我想和你生孩子呀。”抱住蜜柑,棗笑得得意,“所以你必須和我
生。”

“霸道。”靠在棗的肩膀上,蜜柑笑了起來。

“你不就喜歡。”

“我討厭你。”

“不要口是心非了。”棗哼笑。

蜜柑沈默了片刻,才開口道:“吶,棗,我們生孩子吧。”

“好啊。”輕輕的吻了吻蜜柑的額頭,棗笑得溫柔。

好啊,我想要一個屬於我們的小家庭,簡簡單單的,可這卻是屬於我們的
幸福。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c2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