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棗蜜】When You 第一章 熟悉的歌聲

黎明女神的肖像-後續

「橘!!橘來了!!」一名女子叫道,隨後記者、歌迷蜂擁而上,警衛隨
即擋住
這名叫「橘」的女子以微笑回應,慢慢的走向一棟大樓,她有著一頭棕長
髮和一雙清澈的琥珀色眼睛,她是演唱界的新星-佐倉橘,本名為「佐倉
蜜柑」,半年前發行首張專輯「橘色Orange」發行破10萬張,以
甜美的歌聲征服全國,當歌手的她不只是圓夢,她還要尋找記憶碎片中的
模糊身影
約七個月前,環遊世界的棗,帶著畫作回到日本發展事業,「日向集團」
已經是個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集團,因「日向集團」涉及「演藝」、
「科技」、「金融」、「樂器」等……,「橘」就是「日向集團」的旗下
歌手
「哇~~~是棗耶~~~」一種被命名為「花癡」的生物叫著
棗也失去了記憶,回國的他原本只是想單純的發展事業,卻沒想到遇到了
記憶碎片中的女孩
兩人帶著墨鏡,走進同一棟大樓,一個往七樓的錄音室,另一個則往九樓
的總部辦公室,花癡、記者、歌迷全都被擋在門口
「白癡!!連這種事都做不好!!」棗對著女子叫道,女子拿起文件快訴
離開棗的辦公室,棗站起身離開辦公室,作啥呢?-----閒逛
「在山頂上  一位手持黃金杖身穿白袍的女子  她舉起手杖對著天空一揮 地平線的那端  一道光劃破了漫長的黑夜……」
  清甜的歌聲繚繞著錄音室
「橘的歌聲總是比別人好聽」一名音控員說
「橘?」剛好路過的棗看著錄音室中的少女
『有一種熟悉感……』
許久,棗沉浸在橘的歌聲中
『她的歌聲似乎以前就聽過……她是誰?』
歌聲終於停止
「董事長!原來您在這啊~~」
「什麼事?」棗問
「有客人……」
「客人?」棗看了看橘,轉身離開

【棗蜜】When You 第二章 學園祭的相遇

黎明女神的肖像-後續
「流架?」棗打開會客室的門,只看到一位金髮藍眼的人坐在沙發上
「你怎麼會來?」棗問
「喔~是這樣的……鳴海要我把這個拿給你……」流架將一張上面印有金
色星星,星星中間有一個「A」的邀請卡遞給棗
「學園祭邀請?」
「嗯……說不定會碰到蜜柑……」
「嗯……謝謝你流架……」
「那我要走了!螢還在等我呢!」
「橘有妳的信!」經紀人說
「啊……謝謝!」蜜柑閱讀著卡片
「嗯……涵紗……我後天有通告嗎?」蜜柑問著涵紗
「我看看喔~~嗯……沒有~~」涵紗回應
「幫我排,後天要回母校參加學園祭……」
「好的!」
-三天後-
「看!是日向棗耶~~」學園的花癡全部圍到校門口
「哇~~~棗~~~」女孩們大叫,但棗卻不理會她們
「橘!橘來了~~~」原本注視棗的眼睛全部移到校門口的那部車
「橘……她也是從學園畢業的嗎?」棗問
「是啊~~」他的秘書回答,棗看了看走向B班教室
「啊~~」一名男孩突然衝出人群,摸了摸頭,只見蜜柑就在他面前
「你……不要緊吧!」蜜柑伸出手拉起男孩
「謝謝妳……」男孩身邊的橘FANS眼睛全部看著他,男孩臉微紅
這個場景,讓蜜柑想起以前「利奧」來到學園時的事情,她笑了笑,那時
真的很糗
「呵呵~好可愛呀~~你知道初等部的B班要怎麼走嗎?」
「知道~~」
「麻煩你幫我帶路好嗎?」蜜柑對著男孩微微笑
「好……好的……」
「就是這間了,我還要去準備學園祭的事,佐倉姊姊再見~」
「再見」看著男孩走遠了,蜜柑打開了門
「蜜柑!」小螢走向前「好久不見了!」
「對呀!」蜜柑笑了笑
「董事長!!」
「橘!!」
蜜柑和棗都十分驚訝對方為何在此出現
「怎麼了?」流架問
「「沒……沒事……」」兩人苦笑
「蜜柑……妳還記得日向同學嗎?」飛田問
「不太記得了……」蜜柑笑了笑
「好幾年不見了呢!」菫說
「是啊~~捲髮~妳現在是演員了吧!」
「嗯~體質系有劇場,我是主角你們要來喔!」
今井螢,三年不見,如今是一位發明家,還有一個愛她的獸醫老公-乃木
流架,正田菫,目前是演員,飛田裕是法官,野乃子和安娜分別成為藥劑
師和糕餅師
「她就是蜜柑嗎??」心讀君突然說出這句話,棗驚了一下,隨後燃起火

「啊……」心讀發覺自己的壽命會縮短,立即閉上嘴巴
「哈~~~~」全部的人都看到此景,不知不覺就笑了起來
「橘~~要去做準備工作囉!」涵紗喚著蜜柑
「好~~那我先走囉!」蜜柑跟著涵紗出去後,棗提起嘴角戲謔的一笑

【棗蜜】When You 第三章 學園晚會

黎明女神的肖像-後續
「黃金手杖一揮的剎那 天空亮了起來 一日復一日 一年復一年 到底誰能了解我的寂……寞……」
演唱會順利落幕,現在正在準備舞會
「笨蛋!」棗到後臺叫住蜜柑
「啊?我?」蜜柑指著自己
「不然還有誰」
「我不是笨蛋!!」
「水珠……」棗不知不覺的叫出這兩個字
「我……水珠?」蜜柑思考著這既熟悉又陌生的名詞
〝妳的內褲……水珠……〞
 〝喂!水珠〞
 〝不要叫我水珠!!你就不會叫我名字嗎?〞
 〝蜜柑……〞
「「你……到底是誰?」」
「棗!」
「蜜柑!」
「原來你們在一起啊!」流架說
「影子他們回來了!現在在特力系的班級裡」小螢對著蜜柑說
「是嗎?那我先走囉!」
「棗……」
「有一點記憶了……那女孩……佐倉蜜柑……」

-夜晚-(某翎很混)
全部的校友都聚集在禮堂,而學生則是在郊外舉行晚會
在禮堂的人都會有一條項鍊,每種顏色和形狀都不相同,而且只有異性的
顏色和形狀才相同,同性則沒有,這是一種「緣份」的遊戲
「好了!現在請大家找出和自己項鍊一模一樣的人吧!」鳴海在臺上廣播

二十分後,流架和小螢,正田和心讀,飛田和音無,翼和美咲………
最後一組呢?
蜜柑她站在落地窗前,看著月亮
「好久沒那麼悠閒了……」
「喂!醜女!」
「臭棗!!我有名字!!」
「去跳舞吧!」棗伸出手拉著蜜柑到舞池中,蜜柑隱約看到棗在笑,音樂響起
〝棗笑起來很可愛〞話才剛說完,一拳就落在蜜柑的頭上
〝很痛耶~幹嘛打我??〞
〝不準說男生可愛!這是用來形容妳們女生〞
『從頭到尾,我一直不敢正視棗,看著他,我的思緒會一片混亂,這種感
覺是以前聖誕舞會他給我的感受嗎?』

如果有一天 夢想都實現 回憶都成了永遠 我們是否還記得今天?
         【當你】 詞/張思爾 曲/林俊傑 演唱/王心凌

隨著音樂的結束,大家都累了,但是禮堂少了兩個人,分別是棗和蜜柑,
都跑哪了呢?

【棗蜜】When You 第四章 回憶之吻

黎明女神的肖像-後續
「棗~你要帶我去哪?」棗拉著蜜柑的手,一直往前走
「日向棗!!放開我的手!很痛啦!」走到一半棗停下,放開蜜柑的手
蜜柑看著被棗握到有勒痕的手
「很痛嗎?」
「你在說廢話嗎?帶我出來要做什麼?」蜜柑問
棗走向蜜柑,蜜柑見狀,棗走一步她就退一步,棗看到蜜柑這樣覺得有
趣,就繼續向前走
「啊!」蜜柑的腳絆到石頭,已經快要往後摔了
『奇怪?怎麼不痛?』蜜柑張開雙眼,發現她在……………
棗的懷裡?!
「怎麼?我有那麼可怕嗎?」棗嘴角勾起詭異的笑
「沒有……只是感覺不退後的話會…………」蜜柑話說到一半就停下
「會怎樣?」棗仍維持那詭異的笑
「會有不好的事發生……」蜜柑小心翼翼的說
棗聽了回答默默的笑了笑
「沒錯!不退後卻實有不好的事發生,但妳現在沒辦法退後」
「所以………唔……」棗吻上蜜柑的嘴
〝喂!醜女!過來!〞棗命令著離自己三尺遠的蜜柑
〝不要!!〞蜜柑因為罵了棗,所以自知不會活,因此退三尺的距離
〝過來!〞棗燃起火苗
〝好嘛……〞因為無效化還沒純熟,蜜柑為保自己的頭髮,而一步步走向

〝這是一個警告,亂罵我的話………當心點……〞棗吻上蜜柑
許久,唇和唇才離開
「怎麼?呆了啊?醜女……」
「我有名字!!」
沉默………
「「哈~哈~」」兩人不約而同的笑了
「走吧!流架找不到你一定很急!」
「嗯……」
「啊~痛……」原本要站起來的蜜柑卻有蹲下去
棗看了看蜜柑的腳,腳踝有點踵,大概是剛才扭到的吧!
「妳很麻煩耶~BaGa~」嘴上是那麼說,但心裡卻不是
棗溫柔的抱起蜜柑
「謝謝你!」蜜柑在棗的臉頰上點了一下,棗頓了頓,後來又看著蜜柑在
自己的懷了沉沉欲睡
他無奈的笑了笑,抱著熟睡的蜜柑回禮堂
「橘!」涵紗叫道
「她睡了……」棗把蜜柑放到沙發上
「這也難怪了……明星路走的辛苦……」涵紗看了看蜜柑
「喂!笨蛋!」棗叫涵紗
「董事長有何吩咐?」
「第一,不管多忙她一定都要準時用餐,第二,好好看住她,有什麼閃失,唯妳適問」
涵紗頓了頓隨後回答「是!」
棗看了看蜜柑轉身離開,涵紗看著棗,又看了看蜜柑
「嘻~我又要做伴娘了~~」涵紗笑了笑,從小到大,讓她做伴娘的新人
總是特別恩愛,但是她已經五年沒做了,格外興奮
「這對一定比前幾對更恩愛」涵紗墾定的說


【棗蜜】When You 第五章 忘卻的記憶


黎明女神的肖像-後續

事情發生在蜜柑就讀高等部那年………
「棗,變態找你」一名男生叫道
「哼…」名為棗的男子悶哼一聲後走到北森林
「找我幹嘛?」棗對著身著黑衣帶著白面具的人說
「那隻毛色不同的小貓讓你改變不少嘛……」
「你想怎樣?」燃起火苗對著Persona
「憑你就想打敗我?其實也沒什麼」Persona冷笑著
「你要我殺了她?」
「不對,是要你們忘了對方」
「你……要用愛麗絲?蜜柑她是無效化,應該起不了作用」
「呵……憑她還沒純熟的無效化……」Persona手舉起,對著棗一揮,棗倒
下了
「黑貓……除非畢業……否則你永遠都在我的掌控中」
「蜜柑!」小螢叫著
同一時間,在教室的蜜柑也昏倒了
Persona在樹上笑了笑
-醫院-
「怎麼了?」流架問著小螢
「只是暈倒而已……」
「這麼剛好……」
「剛剛日向去找Persona……」心讀說
「什麼?!那一定出事的……」流架說
「他們醒了……」全部都進入病房探望
「蜜柑……還好吧……」小螢問
「嗯……頭有點暈……」
「妳跟棗同學怎麼會同時昏倒呢?」
「棗?棗是誰?」
小螢傻了一會兒說「日向棗……你忘了?」
「日向棗……沒印象……」聽到回答,小螢看著流架,流架到棗的病房
「棗……還好吧!」
「嗯……」
「棗你知道佐倉蜜柑嗎?」
「她是誰啊?」
「你也忘了……」
「我只記得那該死的變態把我弄暈了……」
「果然……」
出院後,蜜柑接到轉班通知,於是從B班轉到C班,不論上課還是下課,
蜜柑變的很安靜,所以在畢業典禮上看過棗一眼
畢業後,棗只帶著一些繪畫用具,到處寫生、旅遊,憑著模糊的記憶才畫
出黎明女神的五官
畢業後的蜜柑在外地尋找著記憶中的模糊影子,房屋就給了小螢
一年後,流架和小螢結婚了,佐倉宅則成為乃木宅,但蜜柑的房間卻沒變
過,還定期打掃
又過了半年,黎明女神順利的到達乃木宅,棗憑著一點點的記憶才想起有
關那女孩的地址和姓氏,後三天,棗回日本開發事業,「橘」是第一位進
入公司的藝人,首張專輯立刻暴紅,棗也努力的開發,不到半年,一個小
公司瞬間變成大集團,是個奇蹟

【棗蜜】When You 第六章 暗黑中的甜蜜

黎明女神的肖像-後續

「涵紗」小螢叫著前方不遠,有著粉紅色長髮的女子
「今井小姐,找蜜柑嗎?」涵紗說
「不是……找你」
涵紗看了看還在拍廣告的蜜柑,拉著小螢到一旁談話
「你知道蜜柑曾經失憶吧!」
「知道啊!而且是日向……」說到日向二字,涵紗停下看著小螢
「沒錯……就是要讓他們培養感情……」兩人嘴角微微向上
「合作愉快……」兩人握了握手後往反方向走
此時的流架,背後突然有股涼意
「流架……」小螢叫
「對不起讓你久等了……能幫我一個忙嗎?」小螢對著流架微笑著
「什麼忙?」
「是這樣的……」小螢在流架耳邊說
「什麼?!這不好吧!」
「照我的話做」小螢拿出笨蛋砲說
「好吧好吧」無奈……只能答應囉!
「董事長,客人」
「讓他近來吧!」棗答
「流架?」
「棗……那個……」
「什麼事情?」
「呃……就是……」
棗看著有口難言的流架,苦笑了一下
「直接說吧!」
「小螢向你下挑戰書!」
「今井?」棗接過紙條,看完內容後笑了笑
「不錯,蠻有趣的,我去」
紙條寫道:

日向棗,今天晚上7點在華瑩飯店的308號房,來試驗我新發明遊戲,
在房中會有人,你不能與他接觸,接觸到就輸了,輸家要給贏家1000
00元,

今井 螢

「橘!辛苦了!」涵紗微笑,把水遞給蜜柑
「今井小姐約妳晚上7點在華瑩飯店的308號房」
「小螢?」

...晚上7點 華瑩飯店...

「蜜柑和棗都到了!」涵紗說
「好」小螢打開監視器

房內

「怎麼是你?螢呢?」蜜柑似乎很驚訝
「你被騙來了……」蜜柑轉動門把「反…反鎖了?」
蜜柑見狀,乖乖的坐在棗旁邊的椅子
「已經過很久了……怎麼還沒有動靜?」涵紗問
「要製造點狀況……」螢到電源控制室,把308房的總電源切斷
「停電?」棗打破久久的沉默
「媽…..不要離開我……」蜜柑抱著頭小小聲的說著
「喂!你在說什麼?」棗碰到蜜柑
「你在發抖?妳有密室恐懼症?」
「不要離開我……嗚啊~~」蜜柑哭了
棗抱住蜜柑「別哭了……」

〝醜女!喂!妳還好吧!〞
〝不要離開我!求求你〞
〝蜜柑小時後一個人在一片漆黑的房間中看到她的媽媽漸漸走遠,所以才
有密室恐懼症〞小螢緩緩的說
棗想起來了……於是在房間大叫
「今井!遊戲妳贏了!快把電源打開!再這樣下去她會崩潰的」
燈亮起來,哭聲停止了
「棗……謝謝你……」蜜柑躺在棗的懷裡睡去
「笨蛋……」
隔天早上
「你輸了……」小螢說
「唉…」棗無奈的嘆口氣
「待會到會客室找我……」
聽到回答,小螢滿意的笑著,而一旁的蜜柑則一頭霧水的不知他們在說什

【棗蜜】When You 第七章 Today

黎明女神的肖像-後續

「棗!!」一名女子大叫,扶著差點和地板有親密接觸的男子
「你還好吧……留了那麼多汗……」蜜柑問著
「不礙事……你怎麼在這……」棗問
「我正要去休息室,沒想到碰到你……你真的沒事?」蜜柑不放心繼續問
著棗
「你很囉唆耶……」棗拍掉蜜柑的手走向會議室
蜜柑呆呆看著棗的背影「真的沒事?」
下班時間……
「那我先走囉!」涵紗說
「嗯……」蜜柑微笑點點頭
「明天見」
「再見……」看涵紗離開後,蜜柑起身走向辦公室
「不知道棗要不要緊……」
還沒到辦公室,走廊上就有一個人靠在牆壁上喘著氣
「棗?」蜜柑走向前
「你……還沒離開啊?」
「我放心不下……我和你一起回家吧……萬一在半路上昏倒至少還有人扶你」
蜜柑扶著棗一步一步的走到車庫
「你要開車?」棗問
「別小看我,我有A級駕照」
蜜柑駕駛車,棗不放心,但是看現在的情況,棗只好信任她
一路上至少都很平安
「棗……到了……」棗勉強撐起身子,蜜柑苦笑了一下
「我扶你吧!」扶起棗,一步一步的走進房間
「好重啊……我回家囉……」蜜柑想說棗家裡的管家或是女傭之類的可以照顧他,所以先離開
「不要走……」半昏迷的棗拉住蜜柑,突然被拉住的蜜柑因重心不穩而倒在床上
〝棗,你沒事吧!你嚇了我一跳〞蜜柑叫醒了棗,棗看了看,把蜜柑拉進懷裡
〝棗?!等……等……〞
〝吵死了……安靜一點……過了明天以後……就馬上把妳……還給流架…〞
「咳…咳…咳…」
「棗!」蜜柑拍著棗的背,試圖讓棗舒緩點
「咳…咳…咳…」棗的手拿開,是血
「棗……你有藥嗎?」蜜柑問
「臺燈下的第一格抽屜……」棗勉強的說出一句話
蜜柑打開抽屜看到一包白色袋子,打開袋子拿出一粒膠囊,拿起桌上的礦泉水交給棗
「棗!昏…昏過去了?那藥呢?」
想了幾分想不出個辦法,看著棗,他似乎很難過
「啊~~豁出去了~~」嘴裡含著藥和水,送進棗的嘴裡
棗模糊中看到此景,嘴微微的上揚(註:邪笑),蜜柑正要起身時,卻又被棗拉進懷裡
「今天就好……」棗輕輕的在蜜柑耳邊說
「只能今天喔……」
躺在棗的懷裡,有一種甜甜的感覺,幸福嗎?


【棗蜜】When You 第八章 Before

黎明女神的肖像-後續

「欸小螢……以前到底發生什麼事啊?為什麼我都沒印象……」
「你自己慢慢想吧……跟笨蛋說太多話會變笨的……」小螢站起身子,到櫃台說了一句話便走了
「小螢!!」
「小姐,剛剛那位小姐說由你來結帳」女服務生說
「啊?好」付錢後蜜柑馬上追出去
「人呢?啊!要趕緊回公司了……涵紗一定很擔心……」
「蜜柑!!你終於回來了」涵紗說
「沒遲到吧?」
「差點…比上次快…走吧!」
蜜柑坐上黑色轎車
「嗯……要先去蝴蝶園拍MV和預告片,然後接下來要去……」
「涵紗……你知道我已前發生什麼事嗎?」
「呃……知道是知道……但不是很多……」
「你知道的都跟我說……」
「好啊……你還記得野薔薇學姐吧!有一次你把陽一的符咒撕……」
〝蜜柑……〞野薔薇慢慢的說
〝啊~~~~〞蜜柑和流架同時大叫
〝蜜柑……〞
〝啊~~~〞
棗上前踹一腳
〝野…野薔薇?〞
「哈哈~好像有點印象…」
「還有啊…你和日向學長和乃木學長找Z的組織……」
涵紗的一字一句,蜜柑都記的清清楚楚,因為涵紗說的話,是她的寶貴記憶

It First love is fine?

I don’t know.
But I believe First love is fine.
Because I have a good First love.


【棗蜜】When You 第九章 情敵?


黎明女神的肖像-後續

「蜜柑!」
「Sue~」蜜柑二話不說馬上撲上去
「好久不見啦~妳又變漂亮了~」
「不要再取笑我啦~」
「呵呵~」兩人不約而同的笑了
「怎麼會跑來日本?」
「想妳啊~」
「說實話……」
「啊~就老爸來日本出差,全家就順便來玩」
「喔……」
「欸~我們出去玩吧!」Sue說
「反正今天沒事,走吧!」兩人手拉著手一起到處逛街
「哈~真的啊?第幾個人了?」蜜柑喝著飲料
「好像是第99個人吧!」Sue說
「真的啊?再差一個就100了……」
「董事長,那不是橘嗎?」秘書說
棗從店前經過,看著蜜柑和另一名男子聊的很愉快,心裡很不是滋味
「回公司……」棗語氣微慍的說
「是…」
「你要不要恢復自己的身份啊?」蜜柑問
「不要,我要在日本破百再恢復」Sue說
「是嗎……那就去找我的頂頭上司吧!」
「你不怕被炒啊?」
「他不會把我裁了,你放三百六十個心吧!」蜜柑笑了笑
「你的上司是……不會是日向棗吧?」
「是他呀…」
「哈~那會很好玩~」Sue笑道
回到日向集團,兩人牽著手
「蜜柑!诶?」涵紗看著蜜柑旁邊的男子
「Sue!好久不見啦!」涵紗認出是Sue,開心的說
三人聊了很久,棗來到休息室,涵紗見到棗來,馬上出去外面
「嘻~祝你破百成功」涵紗在門外說
「Natsume~」蜜柑說
「你好」Sue露出了笑容
棗不說話,走到一旁的沙發睡覺
「呵~」兩人小小聲的笑著
蜜柑走到棗的身邊
「棗你在吃醋喔!」
棗依舊不說話
「唉呦~Sue是我的表姊,她難得來日本,這樣你也要吃醋」蜜柑笑著說
「她是女的?!」棗似乎很驚訝
「是啊~Sue~恭喜妳~破百成功!!」
「喂!醜女」
「啊?」
「過來」
「不要!!」
「過來!」
Sue見狀,慢慢的走出門外
「不要!!!」
棗無奈,自己走到蜜柑前面
「你想早點上天堂嗎?」
「沒……Na……Natsu」一句完整的話還沒說完,棗的唇再次對上蜜柑的唇
「今天天氣真不錯呢!」涵紗說
「是啊~可是我覺得那邊的天氣比這裡好」Sue往休息室的門看
「但是我們進去馬上變成颱風天」涵紗也望了望休息室的門
「嗯……所以我們還是不要進去比較好」兩人笑了


【棗蜜】When You 第十章 愛Love

黎明女神的肖像-後續
What is love?
愛……是什麼?這個問題在我心裡悶了好久好久
流架說:那要自己去體驗才會懂……
醜女也不知道……那個笨蛋會懂嗎?
What is love?
螢曾說過:愛不是幾句話就能表達出來,那要自己體驗
涵紗說:不能用言語形容,只能靠親自體驗
真的只要自己去體驗就能懂嗎?
Pay-付出
愛要懂得為對方付出心思
〝喂!醜女……〞
〝啊?〞
〝給你〞棗把一個黑盒子遞給蜜柑
蜜柑打開盒子,一個紅色的結晶石放在盒子裡
〝Natsume……〞
〝生日快樂〞
Give-給予
愛要知道給予另一半適當的關心
〝咳…咳…咳…〞棗不停的咳嗽
〝棗~沒事吧!你咳血了?!〞
〝不用你管〞棗拍掉蜜柑的手
〝我偏要管!〞
Possess-擁有
愛擁有打破防備的力量
〝想哭就哭,不要在壓抑情緒了……〞棗抱著蜜柑
〝嗚~啊~~〞蜜柑的爺爺逝世了,學院接獲通知讓蜜柑回村參加喪禮,回到學院後,蜜柑整天強顏歡笑,只有螢和棗知道,但不願意拆穿
Treasure-珍惜
愛一個人要知道珍惜對方
〝啊!〞蜜柑打破了餐廳的盤子,撿碎片時割到手指
〝撕……好痛……〞
〝喂!手拿來〞蜜柑把手伸到棗的前面
〝笨蛋……小心一點好不好……好了……〞蜜柑的割傷處用手帕包著
What is love?
It is pay, give, possess and treasure.
愛讓瞬間的感動話做永恆
愛是兩人的脈動合而唯一
【棗蜜】When You 第十一章 琴笛戀曲

黎明女神的肖像-後續
「請問您是佐倉小姐嗎?」一名女子問
「是……我是」
「這是我們夫人要交給您的……請收下……」女子將邀請函交給蜜柑後就離開了
「棗的生日宴會……這個禮拜六……涵紗禮拜六晚上有行程嗎?」蜜柑問
「晚上嗎?沒有…」涵紗答
「呵~」涵紗笑了笑
週六夜晚,蜜柑精心打扮,身穿黑色的晚宴服,帶著橙色的水晶耳環,頭
髮則用鑲著水鑚的髮夾夾起一邊
「脖子空空的……對了……」蜜柑從一個黑色盒子裡拿出一條紅色結晶石
的項鍊,掛在脖子上
「好了!」滿意的笑了笑,走出門外坐上私人專車
「兒子~~」一名中年婦人叫道
「不要過來」棗退一大步
「別那麼無情嘛……我看看……變帥了……」棗無言的看著他的 ”母
親”
「诶?那個定婚禮呢?怎麼不掛上?」婦人從白色的盒子裡拿出一條橘色
的結晶石項鍊,替棗掛上
「走啦!去會場啦!」棗的母親拉著棗
「唉~」棗無奈的嘆了一口氣
「橘?!」蜜柑一踏進會場,就有一群草痴圍過來
「呃~呵呵~」無奈的笑了幾聲後「碰!」
「一群BaGa」只見小螢身旁有一個大砲
「啊~~~」眾痴見炮,驚轟而死,於散
「小螢!」蜜柑走過去
「喂~醜女」棗叫住蜜柑
蜜柑轉身,四目相對
「棗~」流架拍著棗
「笨蛋回魂啦~」小螢打了蜜柑的頭
「有事嗎?」蜜柑問
棗拉起蜜柑的手,一直往前走
「笨棗要去哪?」
「去見我媽……」
「啊?!」蜜柑驚訝的說不出話
一會,蜜柑站在一個婦人前面
「你就是佐倉蜜柑?」婦人問
「是……」
「兒子,好眼力」婦人看了看棗
「你會什麼樂器?」婦人問
「樂器啊?」
『這笨蛋在老媽面前出醜就完了!』棗想
「長笛……不過好久沒吹了……」蜜柑說
「Helen,拿一把長笛」
「是……夫人」
沒多久,一把銀製長笛就來了
「那隻是……」婦人拉住要向前走的棗
「棗你去彈琴……佐倉小姐,妳指定一首曲子吧!」婦人說
「那就Canon吧!」
棗坐在一架黑色古典鋼琴的前面,雙手放在琴鍵上,蜜柑舉起笛準備就緒
3.2.1 兩人心裡倒數
琴聲和笛聲融合在一起,黑白琴鍵留洩出溫柔,琴聲浪漫的起伏,柔美的
笛聲,令人心醉迷神
「啪!啪!啪!」演奏完後,掌聲如雷,婦人感動的落淚
「十年了……」婦人看著蜜柑「我已經十年沒聽到這笛的聲音了……」
「沒有人會吹嗎?」蜜柑問
「不是不會吹,而是吹不出音,這笛只有心中有愛的人才能吹出聲音」婦
人感慨的說
婦人拉著棗和蜜柑的手,重疊在一起
「好~我決定了~」婦人說「我宣佈,我未來的媳婦就是佐倉小姐」
「媽!」
「伯母!」
「啊?」
「「就算人家答應,我還沒答應呢!!」」兩人不約而同的說出
「反正都訂婚了,我想早點抱娃娃呢!」
「「跟他(她)結婚?!下輩子吧!!」」
「「口是心非……」」螢和流架在一旁說

【棗蜜】When you 最終章 心心相印



「橘!你看這個」涵紗拿著一本雜誌說

「什麼?!」蜜柑看了不敢相信的大叫



「董事長……」一名員工小心翼翼的拿著報紙給棗看,棗看了只是嘴角微
微上揚,沒說什麼,但那名員工卻覺得怪怪的,有點……邪的笑


標題是:偶像明星佐倉橘,和日向集團董事長日向棗,婚約已定


「是這樣的…...」

「麻煩不要在打來了…...」

「橘目前不在」

現在員工部的電話,一刻也沒停下




「佐倉小姐,您對日向集團的董事長是否真的有婚約?」一名記者問

「佐倉小姐……」

「對不起,目前我不做回應……」蜜柑落下一句話後,馬上坐上車離開


「日向先生,請問您是否和佐倉橘有婚約?」蜜柑才剛走,棗馬上就出來

「請問您喜歡佐倉嗎?」記者問

「您繼母的話是否會成真?」另一名記者問

棗不說任何話,立刻坐上車,離開現場

「「接下來行程是什麼?」」即使在不同地方,兩人問的話卻相同

「「呃……接下來到要到流螢珠寶設計公司拍心心相印的項鍊宣傳海
報……」」涵紗和棗的秘書說

「「呼~」」兩人嘆了口氣



-流螢珠寶設計公司-

在一扇玻璃自動門前,兩輛黑色的轎車走出兩個人,分別是棗和蜜柑

「棗!」流架叫著

「笨蛋」小營也叫著

「妳和他的是已經傳開囉!」

「不要連妳也取笑我」蜜柑說

「棗……這件事是螢做的……」流架在棗的耳邊說

棗轉頭看了看小螢,沒想到看到蜜柑

「「她(他)怎麼在這?!」」兩人似乎十分驚訝

「「因為你們要一起照宣傳海報啊!」」流架和小螢說

蜜柑苦笑,棗則再度露出邪邪的笑容





「笨蛋,放輕鬆就好~」小螢對著蜜柑說

「怎麼可能啊~」


「棗……還可以吧!」流架問

「嗯……」棗點點頭


攝影師等了很久一直都沒中意的姿勢

「你們不是情侶嗎?」女子問

「是的話麻煩你們再親密一點好不好……」

棗看著蜜柑,蜜柑也看著棗

「怎麼辦?」蜜柑問

「嗯……」棗從背後抱住蜜柑「醜女,微笑」

「啊?喔……」蜜柑露出漂亮的微笑

「好……3、2、1」閃光燈一閃,攝影師高興的笑著

這次換了一個姿勢,是什麼?棗,他横抱起蜜柑,蜜柑呆然

「喂…你有沒有吃飯啊?」棗問

「有…有啊?三餐定時……」蜜柑回答

「真輕……」

「來~看這裡喔~3、2、1」




不到三天,宣傳海報和宣傳片已經在上市了……

宣傳片中,蜜柑吹著長笛,棗則負責彈鋼琴,而指定樂曲是……「夢中的
婚禮」

『『因為心心相印,所以我們沒有距離,我們是緊緊相依的…... 心心相
印,甜蜜的味道』』片中,我們就只有說這句話


項鍊的造型,很像是愛麗絲的結晶石,男生用的是深色系的寶石,女生則
是淺色系的寶石





「喂……你和我的記憶……想不起來其實沒關係……」棗說

「Natsume……」

棗拉起蜜柑的左手,在無名指套上一枚銀戒指

「至少……我覺得現在已經很好了……Miken……嫁給我好嗎?」

「嗯……」蜜柑點點頭

棗抱著蜜柑,兩人從蜻蜓點水的吻,轉為愛意纏綿的激吻



記憶的拼圖終究沒完成

卻在無名指的幸福上

畫下了完美的句點

也許這是新的開始 舊的結束

人有悲歡離合

月有陰晴圓缺

人生和記憶何嘗不是如此呢?

當我認識你的時候

就注定我們有了剪不斷的紅線

你是我的避風港

我是你的黎明女神

我們兩是互相依賴

只有相生沒有排斥


───────When you End
轉載至 " 玟泠 " 大大
http://tw.club.yahoo.com/clubs/Alic_School_comic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c2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