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1
轉眼間,已經5年了。昔日的小不點早已經長高了,往日幾乎是標誌的小孖辮亦已經輕輕的瀉了下來...儘管如此,蜜柑唯一不變的就是她如陽光般燦爛的笑容,用不完的精力,還有...
“小螢...幹什麼不等我就先回來啊!!!!"蜜柑人未到聲先到...
“ bagabagabagabaga … … ”一大早,中等部b班又再出現一顆明亮的閃星...
“因為我不想被笨旦傳染。 ”小螢收起笨旦炮第三代(亞魚:汗數據,第三代… … )
5年始終不變的是小螢冰一般的表情,紫色的眼珠似乎對這個世界一目了然。優雅但霸氣十足的舉止,螢女王的名字打從5年前開始從未從她身上離開過...
正當蜜柑從無際的外太空向地面著陸時,她忽然感到地面上軟軟的,一點也不感到疼痛?
“醜女!你想把我當地板是不是!!!!" 『軟東西』吼著。
“我不叫醜女!臭棗!我叫佐倉蜜柑! ”蜜柑一聽聲音就知道她坐在什麼東西上了。
“今天是小熊圖案呀? !水珠” 。棗壞笑著說。 “ 5 .. 4 .. 3 .. 2 .. 1 .. ”
“日向棗!!!!!!"氣得蜜柑跳起.........
“棗你真的是喜歡佐倉嗎= = ? ! ”身旁的流架不禁嘆息...

“我的小蜜柑...上課了...回去坐好了… … ”嗚海帶著一串串心心飄入課室=口= “
“死變態,誰是你的小蜜柑呀! ”棗手上舉著一個火球,瞪著鳴海。
“那個...那個...蜜柑...麻煩你請日向棗同學先回座位坐好。 = = ” “嗚海面上浮現不少黑線… … ”要你管! “棗收起火焰,自個兒走向自己的座位坐下。

“今天是情人節哦...學校晚上會有舞會,記得邀自己心愛的人一起去哦。接下來交給你啦,副班導” 。只見嗚海又帶著一大串心心飄出去。 ..
“水珠!今晚不可以有其他舞伴! ”棗走過蜜柑的旁邊,低聲道。
“霸道” !蜜柑嘟著咀說。
『太好了,我們終於可以過回一些平靜的日子,棗也己經不需要再回去黑暗了... 』
----------------------------------回想5年前--- ----------------------------------
當年花公主事件之中,蜜柑不顧一切將棗從花公主和Persona的手上救出。小葵的下落也有幸得小螢強勁的發明找出來了。只是小葵說: “我不能再由哥哥不顧生命地照顧我了,因為我已經長大了,可以獨立了。哥哥,你也應該努力尋找你的未來和幸福。或許我們的力量還是很渺小,不能夠把黑暗從身上完全趕走,但是要阻止再加深還是可以的。不是嗎?而且你還有蜜柑姐姐在你身旁啊“ 。
之後,蜜柑,小螢,流架,棗以自己的力量將人打倒。三校長方面,原來他們盯上蜜柑的原因不單只是她是柚香的女兒,而是初中部校長看上了蜜柑!要求蜜柑做自己的未婚妻。本來蜜柑想答應,因為這樣可以確保棗不需要再做任務,可以好好休養,換到生存的希望。可是棗卻衝著初中部校長面前說: “荒謬!即使要我再做任務我也會去做!但無論如何都不能將蜜柑交給你,因為她是我的! “三校長到這個時候才深深明白到,棗和蜜柑的牽絆已經不可以分開了。幸好三校長明事理,只是淡淡的一句就將形勢逆轉了...
“蜜柑,既然你心不甘情不願,我們也不可以強求你。只是,我們三人都認為你可以待在我們身邊的話會更快樂” 。高中部校長開口了,
“如果可以的話,你就做我們的女兒可以嗎,因為我們三人在學園裡太寂寞了… … ”花公主也開口了...
“而我,你可以叫我哥哥啊,當然你能做我未婚妻更好” 。初中部校笑說。 (笑得非常狡黠… … )
“可以做你們的女兒我非常願意啊,因為我是一個孤兒,自小除了爺爺外就沒有人像親人疼愛我了” 。蜜柑興奮得飛撲去三校長來個深情大抱抱...只是。 ..
“醜女!你當我死掉啊!不許抱! ”棗一手將她拉回。
“日向,你似乎佔有欲真的非一般的強啊… … ”三校長無奈荷蘭...
花公主事件雖然解決了,棗也不再需要出任務了,可是還有一個問題他們不得不解決...流架。
“流架...我..和醜女.. ”棗忽然覺得自己什麼都不能說出口,面對自己的好友,他覺得他在背叛著他。
“棗,我是知道的。我很久以前就說過,不要你老是讓著我。而且我更知道你和佐倉其實早就不可以分割。她是你的陽光,你是她的支柱,誰也不可以介入。如果你是說你是背叛了我,倒不如你是說你在忠於自己吧! “流架笑著說。
“流架..我...對不起.. ”棗只能說這句...
“不用對不起啊..反正我在蜜柑身旁找到一個更加值得我投注感情的人… … ”流架想起她的紫色眼神,外表冷漠,但內裡卻是比任何人更加重感情...
“是誰? ”棗好奇。 “不告訴你。走吧,屋頂坐得不舒服” 。
-----------------------------------回想結束------------- ----------------------------------
“小螢,今次舞會我又不能跟你一起了” 。蜜柑淚眼汪汪...
“巴噶,每年舞會你都給那個人搶走了,今天這個可以例外嗎? ”小螢冷道。
“那個..今井,今晚可以做我舞伴嗎? ”流架過來問。
“看來,你才是被搶走的一個啊… … ”蜜柑笑著說。
“ bagabagabagabaga … … ”一顆名叫蜜柑的流星正向海王星閃過去...
“叫我螢。否則今晚你自己走著辦! ”螢女王酷啊...
“那個..螢...可以嗎” ?流架紅著臉說。
“我有說不可以嗎” ?螢笑了。
ch.2
大禮堂內,到處都是粉紅色和白色的裝飾。如果說粉紅色是代表著女生的心,期待著與所愛的人相愛到老的話,那白色就是代表著男生的心,期望可以和所愛的人相守相知,一起走過以後的人生長路。
某個角落裡,她披著長長的頭髮,頭上夾著火紅色的蝴蝶夾。她穿著粉紅色的吊帶小禮服,除了那隻髮夾之外,她的飾物就只有那一條12歲收到的結晶石。那結晶石的紅和她白晢的皮膚成了最佳的襯托。紅色的結晶石令人一眼就感受到這個女孩正受保護,閒雜人等基本上是可觀而不可近。平日的鄰家小女孩,今日竟然學會化妝。淡淡的粉色唇彩,將她的唇勾勒成完美的圖畫...沒錯,她是蜜柑。
站在她身邊的依舊是那冰山一樣的美人小螢---紫色的眼睛今天淡淡露出了笑意。昔日短發的她今天雖然沒變,但別上了淡藍色的蝴蝶夾,唇上那淡淡的透明唇彩,將她原來唇上的紅勾得更美。如果說蜜柑今天是精靈,那她就是仙子。粉紅色無肩帶小洋裝,將她本來很美的胛骨完全顯露出來。頸上的粉藍色結晶石透露著淡淡的溫柔和優雅。
如果說結晶石是有靈氣的話,那蜜柑的結晶石製作者一定是一個視蜜柑為寶貝的人,盡全力保護她,盡一生的心力愛她;至於小螢的結晶石製作者一定是一個溫柔而冷靜的人,他會盡力將她保護周全,將他的溫柔全都附註在她的身上。

“看!那不是中等部的佐倉蜜柑嗎?她又比以前更美了” 。某男一說。
“今井螢也很美啊,不愧為本學園的校花二人組啊! ”某男b說。
“你們看她們都掛上結晶石了,名花有主了” 。某男c失望地說。
“倒是未必,我看我們去告白的話可能令她們轉向我們的懷抱了… … ”話未說完,某男抗體的頭髮出現黑煙...
“有種就試試看” 。棗掉下一句就走開了。
“你不知道嗎,蜜柑的男朋友是日向棗啊! ”某男c說。
“你怎麼不早講啊! ”某男抗體齊說。

“棗,你來啦” !蜜柑向他揮了手。 “我今天好看嗎” ?
“醜女怎麼穿都是醜女” 。棗笑說。
“臭狐狸! ”蜜柑暴走荷蘭....

“螢,你今天很美。 ”流架走過來害羞地說。
“只有今天美嗎? ”小?淡淡地說。
“不..不..你每天的很美… … ”流架連忙改口。
“流架..你也太好人了吧” 。棗汗然= = “

“本學園創校以來一直經歷不少風雨。幸而這些風雨卻成為本校更穩重的建基石。更加值得慶幸的是,本校令一些自小被迫脫離父母愛惜的你們在這裡遇上能改寫你們下半生的另一個人。相依相守,當執起另一只手,就代表著你們決心要保護對方,直至終老也不會放棄。就請各位今晚在這裡好好和所愛的人好好歡度,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學生會總幹事櫻野在台下眾多女生注目發言過後,音樂就響起了。
“蜜柑,我們去跳舞了” 。棗伸手。
“嗯” 。蜜柑牽著棗的手,微笑著。沒有多一句廢話,沒有甜言蜜語。因為他們心目中早已視對方為自己的唯一,珍惜,信任早己盡在不言中。
“嗎,我們都去吧” 。流架作出一個邀舞的動作。
“是” 。旁人的眼中,她還是住日的冷漠,但在流架的眼中,她的眼神己經不再一樣了。淡淡的笑意,欣然接受眼前這個男子的邀請,認定了他在她心目中的地位。默契此刻悠然而生。
一曲未了一曲又起,手中的舞伴從未變過。經歷不少風雨,未曾放手,更何況風雨過後,更想和手中的她一路走下去?只是,平靜的時候,總有沙石… … 。

“小? ,該到我了哦” 。櫻野學長過來邀舞。不要懷疑,就是那位學生會總幹事櫻野學長。
“不要”小?說。流架忍住笑意。
“阿昂,你妹子不肯啦!!!!"氣得櫻野當場找小?哥哥理論。
“那我沒辦法幫你,我自身難保。我邀的人她的舞伴不肯放手” 。今井昂對著蜜柑嘆氣。
“大哥對不起哦。除了棗我是不會跟任何人跳舞的”接收到棗凶狠的目光,蜜柑只能這樣笑說。

終於四位主角肯停下來休息了。就趁棗和流架去拿食物時,兩位學園大人物又來了。
“我說啊,小?你應該要換換舞伴了。好歹我都是學園總幹事耶,而且好歹我是你大哥的好朋友啊” !櫻野台上英姿此刻湯然無存。
“不要。我沒興趣跟流架以外的人跳舞。 ”小?一路吃著巨蟹,一路說。
“阿昂...你妹怎麼跟你一樣冰冷啊… … ”櫻野無奈荷蘭。
“我也沒辦法啊。再者我這邊比你更糟。流架比那個傢伙易對付吧” 。今井昂指著棗無奈嘆氣。
“今井學長請小心說話哦,棗的耳朵很靈敏” 。蜜柑笑著說。
“大哥,都不知道你們是不是有雙重人格。在其他人前一個樣子,在我們面前另一個樣子。 ” ?無奈道。
“沒辦法啊,當上學園總幹事就是有幹事的樣子;但私生活還是要有啊” 。櫻野無力道。
“你們的私生活總不能跟有男朋友的人有關係吧” 。棗和流架回來了。
“如果我早知道你對我妹有意思我一定先加以阻止。流架,我真的看錯你了” 。昂無力道。
“那是你笨。 ”小?和流架一起說。
“如果給媽媽知道你們還是這個樣子,她都不知道該笑好還是哭好” 。蜜柑笑著說。
“柚香學姐就樂了,和志貴哥哥環遊世界,一點都沒有理我們啊” 。櫻野和今井昂嘆氣荷蘭。
“櫻野,今井,你們還在這想約蜜柑和小?嗎?我看你們還是放棄好了” 。殿內名良---特力系新任老師笑著說“我的小蜜柑,過來學長這裡抱抱= 3 = “
“阿殿學長~~~~~~~~~~~~~~~~~"蜜柑又再想飛過去來個抱抱… … 。
“閃邊去,死老頭”一團火在阿殿的衣服中燒起來。
“我的衣服!日向你快就我停止! ”看見殿內狼狽的樣子,大家都笑了。
“醜女過來,我們走” 。眼見會場內色狼開始愈來愈多,於是棗一把牽著蜜柑快步遠離會場...
-------------------------------------------------- ----------------------------------
三星宿舍...蜜柑的房間...

“棗棗... ...幹什麼要跑得這麼快” ?蜜柑氣喘喘的。紅著臉,看著棗。
“因為我想睡” 。棗非常不誠實。
“真是的,害我跑了一身汗。我去洗澡,別進來! ”蜜柑拿起睡衣,走進三星專用的浴室。
棗唯有靜靜地走向書架,看著蜜柑放上去的....相簿?什麼?日向棗個人照?今井?攝?什麼?特力系私相簿?除了我的相簿幹什麼還放其他人的呢?
一打開,就有翼和美?的上個月結婚照,現在他們都該蜜月回來了吧...想到蜜柑可能會以抱抱來迎接這位學長時...棗決定到時一定好好用火燒這個影子!
什麼?殿內這個死老頭竟然背著我抱住蜜柑合照?他活得不耐煩嗎?
看著看著...看到最後一頁,是特力系的全部人合照,蜜柑在旁邊寫著: “特力系的學長們都是我的家人,因為有你們我才可以在學園中捱過不少孤獨的日子… … “棗在想,我才要感謝特力系將蜜柑保持在一個樂觀的境況下成長...

“棗?你在看什麼呢? ”蜜柑的聲音從背後傳出。
“看笨旦的相簿” 。棗沒好氣。
“你不是說很累嗎?快回去休息啦〜 ”蜜柑說。
“不要” 。棗還在看相簿“那我先睡了” 。

棗看著床上的蜜柑,雙唇半開合的,很是誘人。結果他爬上床,低頭吻了下去,蜜柑本來就睡得未算深,本能地回吻著。他們吻得愈來愈激烈,蜜柑雙眼迷離地看著棗,擁著棗...棗細碎的吻不停在蜜柑的身上不同地方留下印記,他感覺自己體內有點熱,快忍不住了...眼前的蜜柑,他決定今晚...
“可以嗎...?"棗輕聲問...蜜柑沒有回話,卻用行動表示...深深的吻著棗… … ,以激烈的方式回答著...

就在這一晚,他們都將自己交託給對方...
就在這一晚,他們都變成了大人....
ch.3
三個月後的某一個清晨....

跟往常有點不同的氣氛....蜜柑沒受小?笨旦炮發射升空之馀,還比全班更早到課室?這個現象連小?都覺得不可思議,因為今天笨旦竟然比她早來,而且沒有飛撲過來? ? ?發生什麼事?而主角現在竟然趴在桌上,面色非常難看...
“笨旦,怎麼啦?面色很不好呢。 ”小?問。
“我… … 。當蜜柑一抬頭想說下去的時候,忽然覺得心中有些東西在翻攪,於是頭也不回沖向洗手間不斷的吐...當她步出洗手間的時候,她忽然覺得頭重重的,天旋地轉,正要倒下時,捲髮跑過來扶住她...
“佐倉,你沒事吧” ?捲髮都擔心得很,畢竟她們都一起長大啊。
“沒事,有點不舒服而已。我回課室休息下就好” 。蜜柑面色蒼白地說。

這個時候,棗和流架都回來了。捲髮向棗報告情況後,棗就走過去跟蜜柑說: “走,我帶你去醫院” 。
蜜柑卻搖著頭,無力地說: “第一堂是神野的課,不能翹課。我沒事啦,休息下就好” 。棗見蜜柑如此堅決,唯有跟小呢?說跟她掉一下位置,方便照顧。
眼見她勉強著自己,努力撐著身子專心聽課。連神野都感覺到蜜柑身體有點異常了,結果他開口說: “佐倉,不要勉強自己上課了,日向你帶她去醫院吧” 。
當蜜柑站起來的時候,她又再感到暈眩感,身體快跟大地來個親吻時,棗快步將她接住,連忙抱著她沖向醫院… … 。

“這是那裡?醫院” ?蜜柑慢慢的睜開眼....
“嗯。你上課時暈倒了。 ”棗開口說。
“哦,那現在我沒事了,回去上課吧” 。蜜柑正想下床,卻被棗所阻止!
“醫生說你現在不能回去上課,好好休息一下吧。 ”棗把她按住。
“為什麼呢?我身體很好啊” !蜜柑不明白。
“笨旦,你知道你正在懷孕嗎” ?棗無奈地說。
“啊....不是吧!....這一定是夢… … 。蜜柑石化荷蘭....
“蜜柑...我想..我有話要跟你說… … ”棗正在思考該怎麼說下去時...門就給人踢開了,踢的人是美?學姐和翼學長? ? ?
“蜜柑!你怎麼啦? ? ?身體那裡不舒服? ? ? ”美?一連串問題問著蜜柑,還不停地搖著她的身體,害得她就快斷氣。棗見狀立即拉開美?這個危險人物,說: “你這樣搖她會一屍兩命的” !
棗說了之後,美?和翼當場呆若木雞對望一下: “一屍兩命嗎?難道....?"再看著棗: ”她懷孕了嗎“ ?
“我像說謊嗎?笨旦” 。棗嘆氣荷蘭...
“那你們以後怎麼辦” ?翼回過神問。
“就結婚啊,總不能讓孩子無名無份吧” 。棗說得理所當然。
“我不要! ”蜜柑說道。棗和翼,美?回望她,呆掉。 “你們先出去吧,我要休息” 。棗見蜜柑不像說笑,唯有急著跑回課室,跟小?流架說明一切。

“什麼?蜜柑懷孕三個月? ”流架驚叫,這一句話大聲得全班都聽到了...
“是真的嗎? ?太好了!我要當孩子的乾爹(乾娘) ! ”此時大家就如炸鍋一樣討論這個問題。
“但問題是那個笨旦竟然說不要跟我結婚。都不知她的腦子是不是裝草的”棗無奈嘆氣荷蘭..
“她沒有說為什麼嗎? ”小?問。
“就是沒有” 。棗再度無奈嘆氣荷蘭… … “如果要顧慮著我會不會負責任的話跟本就不用想啊,很早以前說過除了醜女我是不會要誰啊。如果顧慮我需不需要再做地下工作者就更加不用想,三校長收了她做幹女兒之後就將危險能力系解散, z組織的問題都和平解決了。那個笨旦腦袋想些什麼啊! “第一次,棗感到無助= = “
“這裡只有一個人可以幫到你。 ”小?說。
“誰” ?棗問。小?無奈地說: “心讀君啊” 。
『果然笨旦菌是會傳染的。 』

結果心讀君在棗嚴密監視下步進蜜柑的病房,不久,心讀就出來了。
“結果是什麼呢? ”棗手中升起一團火...
“她心裡想的是:如果結婚只是為了負責任而不是真心想和她過下輩子的話,那這個結婚就沒有意義了。而且她不想這麼年輕就做家庭主婦… … ”聽罷,棗就衝進去鎖門,禁止任何人進入蜜柑的病房...
“醜女快跟我說清楚!什麼叫做我不是真心想跟你過下輩子所以結婚並沒意義! ”一進去,棗就吼醒蜜柑。
“你竟然叫心讀君讀我的心!臭狐狸! ”蜜柑氣得很“ ,而且都是你說結婚是因為要給肚入面那個孩子名份啊” !蜜柑氣得嘟起咀。
“笨旦!就是因為那句話你就不要結婚” ?棗無奈荷蘭...
“那句話對我來說多大打擊啊,你知不知道我怕將來你會後悔跟我結婚,我怕你只是因為要負責任而跟我結婚,毀掉你的幸福和未來啊... “蜜柑說著,眼眶就哭出淚水來了。
“你是笨旦啊,我的幸福和未來就在你身上啊… … ”棗抱著蜜柑,套上一隻火紅色結晶石做的戒指。
“棗...我可以嗎” ?蜜柑看著他說。
“除了你,相信沒人可以了… … ”棗將蜜柑抱緊...
-------------------------------------------------- ----------------------------------
第二天,蜜柑在棗強迫陪同下出院了。只見他們都對高等部b班的課室有點呆滯,似乎懷疑著自己是否走錯課室...因為...
不論地板,牆都換上軟墊和地毯;書桌上的硬角都變成圓角,而且用軟海綿包著;那些椅就變成了絲絨沙發...
“你們回來啦? ”安娜,野乃子紛紛跑過來搶著扶住蜜柑。
“我沒事啦,不用扶我啦” 。蜜柑笑著。
“我們好高興哦,蜜柑成為我們當中最快做媽媽的人了。我們一定會把你照顧得好好的。 ”安娜,野乃子笑著說。
“佐倉,這間課室改裝是小?花了一晚改建的哦” 。流架笑說。
“小?~~~~~~~~~我好愛你啊~~~~~"蜜柑飛撲過去。
“小心〜你現在是孕婦!你給我安份點! ”棗急急把她拉回。
“叫她安分坐下是很困難的事。不過, ”小?說“為了我未來幹兒子著想,蜜柑你還是給我安分點吧” 。
“是是是… … ”蜜柑無奈又幸福的應著。

“哥哥〜 〜 〜聽說蜜柑懷孕了〜是嗎? ”一把女聲從門外傳了入來。
“葵?你怎麼會在這裡? ”棗一看,他的親妹站在課室門口說。
“我今天開始是中等部一組啊” 。葵看著棗,一副你很笨的樣子說。
“小葵〜 〜你升班啦?太好了” 。蜜柑向她揮揮手。
“蜜柑姐姐~~~~~我好想你喔~~~~~"棗想阻止也阻止不了,葵已經飛撲上蜜柑的身上了。
“你要叫她做嫂嫂! ”棗無奈荷蘭...
“不要,你們還未結婚啊。蜜柑姐姐尚有很多選擇的權利啊” 。葵不怕死的說。
“你...如果你不是我妹我一定將你燒成灰! ”棗氣結。

“棗哥哥,蜜柑,你們回來啦? ”小陽從門口走進來。
“你要叫我蜜柑學姐” 。蜜柑無好氣。
“不要,蜜柑將來是我新娘,所以不是學姐! ”小陽說。
“小陽,你知道她肚入面有我的孩子嗎?所以她不能做你新娘只能做我新娘! ”棗暴走荷蘭...
“那我要肚入面那個就好了。 ”小陽說。
“那不能由你做決定,是肚入面那個做決定哦。小陽” 。蜜柑無奈荷蘭...
“哥你們決定幾時結婚了嗎” ?葵問。
“至少要等她生了才可以啊。她昨晚跟我說:絕不要頂著個肚步進教堂” 。棗嘆道。
“不過老師們知道這件事了嗎” ?葵又問。
“我想應該知道吧,畢竟蜜柑昨天入醫院時的主診醫生是今井昂啊,他理論上是要報告給老師們知道的”棗說。

-------------------------------------------------- ----------------------------------
“ ? ,蜜柑和棗要結婚啊。 ”流架說。
“嗯,我知道” ?淡淡地說。
“我想,不如我們也結婚吧”流架鼓起勇氣說著。
“不要,如果笨旦不是懷孕的話,我是絕對教育她不要結婚的”小?冷冷地說。
“為什麼?!!!"流架大驚。
“女性不是要以結婚為最終目標,而是以自由為目標。 ” ?女王說。
“但是結婚都可以有自由啊! ”流架急說。
“看蜜柑以後的路就知道不可能了,你想想,她的未來就算被孩子和日向鎖死了。不能夠再多看一看這個世界就注定要做家庭主婦了。 ” ?女王說。
“蜜柑的路可能會,但我不會啊,跟我結婚我會給你最大自由度啊” 。流架大汗荷蘭“
“總之這一年內我都不要結婚” ?別過臉。
“小?....."流架欲哭無淚。

“棗...小?不肯跟我結婚啦… … ”流架無奈荷蘭...
“這個我也沒辦法。你又不敢跟她來個米己成炊,而且對手又是出名的冰山美人。你自求多福吧” 。棗笑著說。
“棗= = ”你還算兄弟嗎… … 。流架無奈加無助荷蘭...
-------------------------------------------------- ----------------------------------
自從三校長知道蜜柑懷孕之後,決定將蜜柑搬往棗的房間。還說待蜜柑的孩子出世之後就會將他們搬入學園內最大的宿舍...
這晚,蜜柑擁著棗說: “這兩天發生的事真的幸福得像一場夢。我好害怕明天醒來都不是真的了” 。
“笨旦,如果孩子將來出世像你一樣笨就慘了” 。棗寵溺的彈蜜柑的額頭。
“你說,將來他叫什麼名字比較好? ”蜜柑問。
“叫小光。就似你一樣,是我的陽光” 。棗說完,蜜柑沒有反應,原來睡著了。
ch.4
一年一度的學園祭又再開始了,跟往年一樣,學園祭是以四大學系的競爭為主。至於被解散的危險能力亦因自身能力分往其他四大學系。棗的火能力就分往潛在能力系,而小陽就分往特力系。
今年的特力系活動由於蜜柑身懷六甲,雖然她本人極想參與其中,但有人不想她再四處亂走,唯有改為“魔幻屋” 。顧名思義,由特力系全人在屋中穿插其中,參加者在屋中會遇上不同的特力人,和5年前RPG遊戲有點相同。他們需要在魔幻屋前選擇難度,然後再依難度找不同的特力人挑戰。由於加入了危險能力系的一些人,自然難度會比往年更難。而蜜柑的工作就是站在門口,為人客分流和說明玩法。雖然蜜柑不甘願,但翼學長的一句: 『如果你不安分做這個工作,我怕棗會燒光這裡。 』 ,結果蜜柑也妥協了。
美?是特力系今屆的總代表,所以不需要入內幫忙;而翼則是特力的副班導,只需要負責監場,所以棗就威迫她們看守蜜柑,防止她發生任何意外。

“我說啊,全校只有蜜柑你有這個能耐可以請特力總代表和副班導做你的保鏢” 。翼笑說。
“就是嘛,蜜柑你的面子真的很大耶。 ”美?附和。
“我也不想麻煩你們啊,可是棗卻不許我亂走” 。蜜柑無奈。
“我看啊,你這輩子還是要被棗困綁住了” 。翼開玩笑說。
“你們知道嗎,小?小時候就跟我說過,千萬不要將你的目標就在戀愛上,否則你的一生就完旦了。我看小?真的很有先見之明耶” 。蜜柑笑著說。
“這句話千萬不要給流架聽到,他會傷心死。 ”美?大笑著說。
“我聽到了= = ” “流架在他們的背後說。
“你怎麼會在這? ”蜜柑問。
“體質系項目重點在明天,今天主要都是茶會,所以我很空閒。 ”流架無奈荷蘭“ 。蜜柑,小?真的自小就這樣跟你說嗎” ?
“是啊,怎麼啦? ”蜜柑見流架一臉死灰,擔心地問。
“沒事,只是我求婚失敗而已。小呢?說至少要一年才跟我姞婚”流架嘆道。
“你這麼快就跟她求婚?我沒有跟你說嗎?我和小?小時候有個約定,要一起結婚啊。所以我猜小?口中的一年是指等我生了之後才可以一起結婚啊“ 。蜜柑說。
“是這樣嗎? ?不是我對她不夠好嗎? ”流架閃著星星眼。
“如果你這叫不夠好,那翼就是非常不好” !美?開口說。
“餵!我那有不好啊” !翼抗議。
“你當然不好... … … 。 xyzabcd美?開始反駁。
“我※ ◎ §的EFG … … 。翼反擊。
“學長,學姐… … 。蜜柑汗= = ”
『看來我要好好籌劃一下我的求婚計劃.... 』流架心想。
-------------------------------------------------- ----------------------------------
“蜜柑,翼學長,美?學姐~~~~~"心讀和狐狸眼來了。
“你們來了〜怎麼啦,要玩嗎? ”蜜柑問。
“蜜柑,棗說要我們帶你去安娜野乃子那兒吃飯。他說他今天應該走不開了,要我們全日看守你”心讀說。
“不是吧....我這裡還有工作耶,而且我不餓啊… … ”蜜柑反抗。
“棗說你敢反抗就將特力系炸掉。而且我說啊,你太瘦了,你不餓,難保你肚入面那個不餓啊。 ”心讀說。
“翼學長〜 〜 〜 〜美?學姐~~~~~特”蜜柑向他們求都沒用了,翼已經拉起蜜柑送走她了。
“為了特力系的著想,你還是去吧,回來時給我帶個蛋糕。 ”美?笑著說再見。

一路上...
“心讀..棗在忙什麼啊? ”蜜柑問。
“好像是明天的表演祭,他要負責場景佈置的事。 ”狐狸眼說。
“哦,你們不用幫忙嗎? ”蜜柑問。
“我們主要負責表演,彩排完了,不用忙。 ”心讀說。
“今年又是體質系和潛力系合演嗎? ”蜜柑問。
“嗯,劇目是”惡魔王子戀上天使公主“ ,嗚海設計的啦。 ”狐狸眼和心讀答, “你明天來看就知道了,問那麼多” 。
“你們這是什麼意思! ”蜜柑氣死。
“不要氣,動了胎氣我們會被殺。 ”心讀連忙說。
-------------------------------------------------- ----------------------------------
在安娜和野乃子的茶室特別廂房裡,蜜柑訝異地看著自己的大餐...
“這是什麼” ?蜜柑呆呆地問。
“這是我和野乃子為你設計的食物,用岬老師溫室養殖的生果做哦。這是南瓜蕃薯粟米湯,還有....(一大堆不知名東東... ) “安娜說。
“可是我只有一個人耶,可以吃得完嗎?不如你們也一起吃吧” 。蜜柑說。
“蜜柑,這是我們給未來幹兒子吃的哦,你一定吃得完。因為你身負兩個人的生命耶。 ”野乃子笑說。
“可是這樣不會很麻煩你們嗎,這個特別廂房還有這些食物… … ”蜜柑問。
“不會啊,因為我們班已經視這個未出世的嬰兒是自己的嬰兒一樣,所以會好好照顧他和你這個迷糊母親”安娜笑著說。
“你們...噸口湯匙, … … ”蜜柑感動得流眼淚...
“傻瓜哦,不要哭,你怎麼老是改不掉愛哭的個性啊” 。捲髮走進來說。
“我就是感動啊,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懷孕以後更容易哭… … ”蜜柑擦擦眼淚說。
“孩子像你就完旦了。 ”女生們笑著說。
“心讀,幫我去找棗,說我今天全日在這裡幫忙。不用在特力找我” 。蜜柑突然說。
“幫忙?幫忙什麼啊? ”安娜問。
“我現在只能坐在櫃檯幫你們收錢啊,反正我又不可以做侍應。而且不給我幫忙我會很難過” 。蜜柑微笑著說。
“那好吧,不過你先吃掉全部食物。 ”野乃子無奈地說。
ch.5
同日,茶室的生意非常好,除了因為安娜和野乃子的食物很好之外,大約就是因為坐在櫃檯收銀的蜜柑了。有人說懷孕的女性是最美的,這一點也不假。在蜜柑的身上找得到年輕的青春活力之外,就是有母親般的慈祥笑容。她對每一個進來的客人都會報以最親切的笑容,以甜美的聲音說著: “歡迎光臨” ;甚至連離開的客人,付款過後都再以甜美的笑容回報著說: “謝謝惠顧,要下次再來哦” !一下子令本來非常旺的茶室更加水洩不通。本來想走出櫃檯幫忙的蜜柑都給心讀阻止了....
“蜜柑,你還是安份坐下吧,棗要我們好好看著你的。這裡有我們幫忙就可以了” 。
“小鬼,你在這裡啊” !翼學長和殿學長步進來。 “你媽媽回來了。快跟我們走” 。
“媽媽呢?鳴海爸爸知道了嗎” ?蜜柑步出櫃檯。
“知道了,趕快交代好這裡的工作就跟我們走了” 。翼說。
“心讀,我很快回來” 。蜜柑掉下一句就走了。
『是誰主動留在這裡幫忙啊... 』心讀嘆氣… … 。
-------------------------------------------------- ----------------------------------
“媽媽… … ,你幾時回來的? ? ?志貴叔叔呢” ?蜜柑人未到聲先到....
“我看啊,蜜柑你應該好好先坐下,喘口氣才問吧” 。柚香無奈地說。
“人家好想念你們嘛,怎麼突然回來?你不是說要下個月才會回來嗎? ”蜜柑問。
“我和志貴在非洲和犀牛玩的時候,突然撞上了在時空旅行的野田。他說你懷孕了,要我們早點回來照顧你。 ”柚香呷一口茶慢慢地說。
“我懷孕而已啊,又不是生病,不用那麼多人照顧我啊… … ”蜜柑不解。
“就是因為你太笨,怕你不懂照顧自己和肚入面的小傻瓜” 。志貴在門口說。
“志貴叔叔!我不是笨旦! ”蜜柑抗議。
“你不是笨旦就不會給日向吃掉也不知道” 。志貴笑說“而且啊,你怎麼會走你媽以前的笨路啊,未婚產子” ?
“志貴! (志貴叔叔! ) ”柚香和蜜柑齊聲反擊。
“志貴,我看你還是小心比較好,現在學園裡滿佈棗的線眼,小心他會出現燒掉你” 。鳴海從背後出現...
“切〜我倒是要看看那小子的火比較快還是我瞬間轉移快” 。志貴不以為然。
“鳴海,很久不見哦。你怎麼還是穿得這樣變態啊” 。柚香指著鳴海說。
“學姐,這是時裝好不好” !鳴海無奈地說。
“你的手復原了沒” ?柚香說。
“還好啦,有今井昂的治療結晶石和你取回來的復原結晶石,都5年了,還能有什麼事嗎” ?鳴海答。
“岬呢? ”柚香問。
“給技術系女生纏住了,三校長托我問你和志貴,有沒有興趣留校任教。 ”鳴海說。
“特力不是有野田和殿內了嗎? ”志貴開口說。
“野田經常時光旅行不見人,殿內那個小子又....所以三校長希望你們能留下啊。 ”鳴海說。
“那好吧,反正旅費都用完了。賺一點才去旅行吧。而且我想看一下我的小外孫是什麼樣子” 。柚香笑說。
“放心吧,一定不會是蜜柑的樣子,像她會比較笨。而且像蜜柑和像你又沒差,都是笨” 。志貴又笑著說。
“志貴,你要我用偷回來的冰愛麗絲冰住你嗎!!!!!"柚香怒說。
“鳴海爸爸,我好想你喔〜 〜 〜我要抱抱〜 〜 〜 ”蜜柑跑向鳴海。
“爸爸? ? ”柚香和志貴回過頭問。
『完旦了, … …我好像沒問柚香學姐同意就要求蜜柑叫我爸爸...先閃比較好〜 〜 〜 』鳴海以破百的速度跑掉...
“鳴海你給我站住!你給我解釋清楚什麼回事! ”柚香和志貴追著鳴海吼道。
“我說錯了什麼嗎? ? ? ”蜜柑歪著頭想。
-------------------------------------------------- ----------------------------------
終於到了表演祭了,棗拖著蜜柑,流架拖著小螢到觀眾席的最前一行中間的位置。然後就跑回自己的工作崗位了。這個劇目之前說過了是叫“惡魔王子戀上天使公主“ ,講述男主角本為惡魔族的王子,在某一天遇上一個女孩。女孩的陽光笑容感動了他,並將帶離黑暗,只是女孩的真正身分卻是來自惡魔族的天敵---天使族,而且還是天使族的公主。惡魔王子為了心愛的人,決定不惜背叛自己的族人和天使公主長廂廝守。到最後他們的努力終於令兩族人和解,和平地生活下去。而流架就惡魔王子,天使公主的人選卻一直都沒有公佈...而棗在臨公演前就拉著蜜柑在後台耳語一番...
“糟了,小螢,女主角臨陣脫逃啦~~~~"蜜柑氣急敗壞地說。
“那怎麼辦呢? ”小螢淡淡地問。
“鳴海爸爸說要不是他反串上陣,要不是你上陣” 。蜜柑說。
“我不要。找你不好嗎? ”小螢堅決反對。
“我是孕婦啊,而且鳴海爸爸做女生真的會破壞氣氛耶” 。蜜柑很認真地說。
“我上陣吧...完成後叫變態給我5百拉比特做酬金。 ”小螢一想鳴海的費洛蒙會禍害蒼生,唯有嘆口氣....
眼看小螢走進後台換衣服... 『呵呵...小螢你中計了。接下來,流架看你羅! 』蜜柑奸笑荷蘭。
“很久以前,這個世界只有惡魔族和天使族兩族人。他們世代為敵,不斷的戰爭。直至有一年,第十四代的惡魔王子的出現...改寫了兩族和日後這個世界的發展… … 。讀白的是班長飛田。
“王子殿下,請問你要去那裡?族群例會很快就要開始了” 。侍從狐狸眼和心讀說。
“我去散步,不要跟來。 ”流架---惡魔王子冷冷的掉下一句就走開了。
“王子走到一個森林入面,那裡的動物大都是王子所飼養的老虎獅子大笨象。在動物的面前,王子的真面目才會顯露出來… … ”
“唉,又要戰爭了。身為惡魔王子的我最討厭戰爭的,可是為了族人的安全,我沒有選擇。還是在你們面前我才可以找回自己啊… … ”流架果然在動物面前是會真情流露的...
『糟了,流架的花痴樣子準備出現了.... 』棗在後台嘆氣起來...
果然流架不消一會兒, 5年前的花痴樣又再出現...看得台下的女生如痴如醉… … 。
這個時候,站在後台準備出場的小螢換好衣服出來了。她看著大字報說: “走出去,然後向流架說:你是誰,你在煩惱什麼?之後自由發揮,不過要以浪漫為主“ !
小螢依著大字報的提示,慢慢地走出去,說: “你是誰,你在煩惱什麼” ?
流架看著小螢,她一身仙女的打扮,優雅的氣質不其然地透露出來,流架看傻了...
“你不說的話,那我走了”小螢突然爆出一句,然後暗自嘆氣。
“不要走,留下來陪我。 ”流架呆呆地說。 (其實原句是:你什麼會知道我在煩惱)
“那你可以告訴我你在煩惱什麼了嗎? ”小螢坐在他的身旁說。
“我在煩,怎樣可以保護族人的安全又可以不用和天使族戰爭” 。流架很快的進入戲中。
“你是惡魔族的王子? ”小螢問,露出驚訝的樣子。 (當然是裝的) 。
“嗯。 ”流架低下頭。
“不要想了,反正就是你這個笨旦腦一輩子都想不到的事。可以的話就逃離惡魔族吧。 ”小螢淡淡地說。
“我不是笨旦!我是惡魔!我可是什麼都敢做的惡魔! ”流架跳起來說。
『流架,不要再說我不是兄弟,給你做惡魔就是給你壯膽。惡魔可什麼都敢做哦。 』棗暗笑。
“我倒想看看你敢做什麼。 ”小螢一貫作風說。
只見流架低著頭,面紅紅吻了小螢的雙唇,良久都不放開… … 。
台下的觀眾非常訝異,當然除了知情的蜜柑。
“就在這個時候,森林裡面傳出找公主的聲音...突然女孩推開了王子… … ”飛田流著大汗說,因為他接收到流架的凶狠目光...
“我要走了,他們找我了。至於你的煩惱,我會幫你的。因為這是關於我和你的未來… … ”小螢低著頭跑開了.. (因為她在面紅… … )
“你是天使族的公主” ?流架訝異。 (當然也是裝的) 。
“公主沒有留下一句說話,卻留下了一根天使羽毛給王子做紀念。回到皇冠之中,她的父皇跟她說… … ”
“女兒啊,千萬不要跟惡魔族的人有任何來往,因為惡魔是我們的世仇啊。 ”國皇是正田大哥...
“笨旦的說話我從來不會理會的”小螢說完就走了。 (原句是:我才不管世仇不世仇,我只知道我現在很愛他。 )
全場石化荷蘭...小螢果然是小螢...正田大哥你很可憐...鳴海一路搖頭一路想:你把我的劇搞成什麼樣子啊… … 。

好不容易來到最後最重要的這一場,也就是惡魔王子對天使和惡魔族人表明自己的立場一幕...
“終於,王子和公主決定要攜手解決不斷戰爭的問題。他們用計將兩族的國皇,皇后縛起來,強迫她們靜下來聽他們的說話… … ”飛田汗(其實是因為前幾場小螢忍不住用發明縛住他們... )
“請你們停止戰爭吧,我和她是真心相愛的。我不忍心見我們的家人飽受戰爭之苦,而我們卻生活在幸福之中。 ”流架真心地說。
“廢話。惡魔那會有真心的”天使國皇正田不屑地道。
“惡魔都會有真心的,只是看對什麼人,如果對她的話,我願意付出我的一生的精力,和全部的真心對待她的。請你們停止吧”流架繼續說。
“那你就表示出來吧。 ”正田依劇本說。
只見流架一把擁著小螢,然後深深的吻著小螢,良久...流架捉著小螢的手,將準備好的結晶石戒指套上小螢的手上。
“這就是證明,我會娶她的”流架堅定地說。
只見小螢呆掉,然後從一片歡呼聲中醒過來...又不知怎的會給流架牽著手謝幕...
回到後台, “小螢,我是認真的。剛剛不是做戲哦” 。流架低聲說。
“是誰教你這樣奸詐的? ”小螢低著頭。
“沒有人教,這套劇是我想的,你生氣了嗎? ”流架感到小?的異常。
“笨旦,如果結婚當天你還是這樣惹哭我我絕不放過你! ”小螢抱著流架說。
“你答應了哦?那我們明天就舉行婚禮! ”流架開心地說。
“我答應你的求婚不代表要明天就結婚。我說過要一年後才可以結婚。 ”小螢冷冷地說。
“好好好...只要你肯跟我結婚我就什麼都答應你… … 。流架再度把這個”得來不易“的未婚妻好好抱緊。
“流架...女主角是從一開始就沒有人選的吧… … ”小螢事後問。
“除了你,沒有人會是我心目中第一女主角… … 。流架看著小螢說。
“流架,請你們注意這裡還有一個孕婦在,請少在這裡卿卿我我… … ”棗拖著蜜柑說。
“少羅嗦,小螢我們走” 。流架竟然無視棗-口- “
“餵!你真的給這個女人帶壞了… … 。棗大力地嘆氣。
“等一下,蜜柑,記得叫鳴海給我演出費,否則我會請柚香阿姨給他好看。 ”小螢掉下一句之後也跑掉了。眾人黑線… … 。
ch.6
不經不覺,蜜柑的肚子愈來愈大了,身懷五個月身子的她在棗強迫之下暫時休學。他們所住的地方亦都依三校長的意思搬到較大的獨立宿舍去了。蜜柑現在每天的工作就是在宿舍看書,打掃的工作就由小?特製家務機械人全權負責。本來小?想禁止她做飯的,可是蜜柑說: “如果不給我勞動一下我會悶死。 “所以除了看書,她的工作就是做飯等棗回來吃。現在的他們,就跟其他的小家庭一樣,妻子每天等待丈夫回來,丈夫就等妻子做好飯享受天倫樂。
“棗,我們出去散步吧。悶在家我好辛苦耶” 。蜜柑求著棗。
“那好吧” 。於是棗就小心地扶著蜜柑慢慢地走。

在櫻花樹下,他們見到小陽和葵....
“蜜柑姐姐你怎麼會在這? ”小葵衝過來說。
“這句話應該由我來問你才對!這是我的地方! ”棗目露凶光? ? ?
“這裡又沒有名牌寫著是你們的地方,誰也可以來啊” 。葵不甘示弱。
“這裡對我和棗來說很有意義的地方啦,乖,下次別來” 。蜜柑猜到棗的意思無奈地說。
“蜜柑,我要抱抱”小陽拉拉蜜柑的手說。
“這麼大還要抱哦” 。蜜柑邊說邊抱著小陽。
“我說過很多次是蜜柑學姐!不能直說蜜柑! ”棗面上浮現井字....
“今天是小陽生日,我要蜜柑陪我玩。 ”小陽無視棗? ? ?
“怎麼啦,想念媽媽嗎” ?蜜柑母性大發....
“嗯。昨天我看到爸媽的靈魂,他們說他們遇上車禍… … ”小陽忍住眼淚… … 。
“小陽...不如以後我做你媽媽好不好,乖,你的爸爸媽媽不喜歡小陽哭哦” 。蜜柑摸摸小陽的頭… … 。
“媽媽… … 。說著說著小陽就睡著了… … 。
“蜜柑,由我來抱他吧,你累了” 。棗小心地接過小陽。
“小陽好可憐哦,自小就進來學園,還在危險能力系待著不知的黑暗。如果不是遇上你,可能他心理會… … ”蜜柑又哭了。
“傻瓜,現在不好嗎,有我們做他的爸爸媽媽,你幾歲啦..老是哭,長不大哦” 。棗寵溺地擁蜜柑。
“嗯,棗,回家吧” 。蜜柑展露她的陽光笑顏,牽著棗慢慢地回去了。
“葵你不回宿舍嗎? ”蜜柑回頭看著還在跟著的葵。
“三校長沒跟你說嗎?她們要我搬去幹部生的房間啊,那條路跟你們一樣啊” 。葵說。
“幹部生? ? ”棗和蜜柑同時說。
-------------------------------------------------- ----------------------------------
“蜜柑,你覺得葵要升上幹部生有什麼不對的地方嗎” ?棗問。
“嗯,自從5年前開始,幹部生不是沒人再獲升了嗎?連小?都沒有升到耶。除了原有的幹部星之外,都沒有再聽過有人升幹部耶” 。蜜柑說。
“而且以葵的能力連三星都未及,怎會升上幹部生的”棗苦思著。
“我怕是三校長有些事瞞著我而已....葵的愛麗絲不是只有跟你相對的水而已嗎? ”蜜柑說。
突然,門鈴響了。 “我去開門。 ”棗跑去開門...
“野薔薇?你怎麼會在這裡? ”棗問。
“可以進來說嗎” ?野薔薇說。
“野薔薇〜 〜 〜很久不見了,你還好嗎” ?蜜柑一見是野薔薇,就非常興奮...
“蜜柑,沒見多久啦,肚子這麼大啦” 。野薔薇淡淡地笑著說。
“這些年你去了那裡啊?怎麼消失了5年呢? ”蜜柑問。
“因為我要回去替哥哥辦身後事,而且鄉下的生活很好就住了下來啦” 。野薔薇說。
“你哥哥呢?是誰啊? ”蜜柑和棗問。
“人物。他是我哥哥。不過你們不用自責的,反正我也想幹掉他” 。野薔薇笑著說。
“他是你哥?怎麼我都不知道” 。棗想著。
“你是危險能力系中和小陽最遲入的,當然不知道。而且他不是我親哥哥,只是同父異母的哥哥。那天的事不用介懷” 。野薔薇淡淡地說。
“那你今天來有什麼事嗎” ?蜜柑問。
“我知道葵升上了幹部生了,對吧。學園找我回來想我當小葵的家教” 。野薔薇說。
“家教嗎?無事幹嘛要你做她家教?找棗不好嗎,好歹都成績優異啊” 。蜜柑不以為然。
“什麼叫好歹!我可是全級第一!笨旦”棗說。
“這個我也覺得奇怪,而且是三校長直接叫我的,正常應該叫神野找我啊” 。野薔薇說。
“明天我去找他們問清楚,反正我也很久沒見幹爸乾媽他們了” 。蜜柑說。
“我陪你,反正明天都是鳴海的課,不上也罷。 ”棗說。
“你又借我翹課! ”蜜柑氣… … 。
“明天我都去吧,反正我沒事幹” 。野薔薇說。
“你今晚睡在哪裡?你原有的房間該給人住進了” 。蜜柑突然想起問。
“不知道啊,我都是今天才回到學園” 。野薔薇吐著舌說。
“那你今晚就睡在這裡吧,反正我們有多一間房” 。蜜柑說。

第二天,她們三人就去三校長最常去的小花園找三校長。由於中等部校長是結界的能力者,有見及此,三校長就給了一個解開結界的結晶石蜜柑,讓她自由找三校長。
“蜜柑,你怎麼會在這裡啊?不用休息嗎” ?高等部校長說。
“我有事想找你們啊” 。蜜柑說。
“關於小葵” ?初等部校長問。
“嗯,那可以告訴我了吧” 。蜜柑見三校長都開門見山了,也不多轉彎了。
“因為我喜歡小葵” 。初中部校長說。
“你喜歡小葵那跟升她做幹部生和請野薔薇做家教有什麼關係” ?蜜柑和棗對看,心想: 『果然... 』
“升她做幹部生是因為本學園有不成文規定,校長夫人至少要三星以上。不過她的成績非常一般,唯有請野薔薇做家教幫忙一下...就是這樣啊” ?初中部校長說。
“你有問小葵同意嗎?她不同意你也不能強求啊” 。蜜柑給這個幹哥哥快氣死。
“有啊,她說沒所謂啊” 。初中部校還是一副淡淡的口吻說。
“她沒所謂我有所謂,問都沒有問過我。她欠扁” 。棗咬牙切齒地說。
“這是你兩兄妹的問題,不關我事了” 。初中部校長一副看好戲的表情笑著說。

“哥,你為什麼會在這裡? ”葵的聲音在後面傳出。
“還不是因為你!!!!"棗沒好氣。
“因為和彥升我做幹部生的事” ?葵說。
“我問你啊,你到底是不是真心願意的… … ”棗正經地說。
“嗯,後夜祭那天由始至終跟我跳舞的人都是他啊” 。葵一副你很白痴的表情。
“這麼大的事你都沒有跟我說啊? ”棗快氣得吐了..
“我有跟小陽說啊,小陽沒跟你說嗎” ?葵問。
“算了算了...現在葵都沒事了,誤會一場而已啊。棗我們回去吧” 。蜜柑出來調停。
“野薔薇〜要跟我們走嗎” ?蜜柑回頭問。
“不用了,今天開始我要工作了。而且剛剛他們在吵的時候,高等部校長說找到房間給我住了” 。野薔薇笑笑說。

就這樣,詭異( ? )的葵升上幹部生事件就解決掉了。日子還是要過的,不過還來點小刺激比較好哦!
 
ch.7
“叮噹叮噹” ..夜深人靜,門鐘突然響起......
“是誰啊,不知道現在幾點啊? ”棗氣沖衝的開門。 5年前的夜間殺手黑貓竟然學會賴床?看一看床上的熟睡蜜柑,更是無奈。
“我夢見爸爸媽媽之後睡不著… … 。原來是小陽。
“那你到這裡幹嘛...= = ” “棗無奈...
“我要蜜柑媽媽抱我睡。 ”小陽擦擦眼睛,打著呵欠說。
“蜜柑睡著了,你去隔離房睡吧” 。棗無奈地說。
“不要”一轉身,自顧自跑上樓上找蜜柑....
“小陽...你...!!!"棗氣得睡意全消… … 。
“怎麼啦,小陽?睡不著嗎? ”蜜柑也醒了。
“想媽媽,所以來了。 ”小陽說完就睡在蜜柑的旁邊,棗原本的位置。
“哦,乖哦...小陽你不能睡在這裡啦,棗會扁人啦,乖,去沙發睡” 。蜜柑眼見棗準備發射火球,連忙抱起小陽抱到沙發...
“唔...媽媽… … ”呼...小陽終於睡著了… … 。

第二天的早上,蜜柑正在準備早餐給棗的時候,打著呵欠的小陽下來了...
“棗哥哥早。蜜柑媽媽早” 。
“小陽乖,過來吃早餐” 。蜜柑看著小陽,開始幻想和自己的孩子以後相處的情景...
“我要媽媽餵我。 ”小陽扁咀...
“這麼大了還要餵嗎? ”棗看了一眼小陽說。因為他非常不爽小陽叫蜜柑做媽媽不是叫她做姐姐,搞得棗好像蜜柑的兒子般… … (汗= = | | | )
“張開口...乖...慢慢吃...不用急… … ”蜜柑竟然真的餵起小陽來,棗面上又再浮現井字..
“小陽今天不用回校嗎? ! ”棗說。
“今天是星期日,不用回校。 ”小陽說。
“那我們一起去仙朵拉城玩好嗎” ?蜜柑看著小陽和棗說。
“我要買白雪糖” !蜜柑和小陽同時向棗哀求說。
"......知道了… … “棗暗自嘆氣...
-------------------------------------------------- ----------------------------------
到了仙朵城,穿上碎花裙的蜜柑牽著小陽的手,而棗就輕輕的擁著蜜柑。走在街上,路上都對這個“年輕家庭”投以注目禮。棗雖然不喜歡小陽常常賴著蜜柑不放,但看著小陽的樣子不其然地想日後自己和自己的孩子一起去玩的情景。
“老闆,我要兩盒白雪糖” 。
“一盒不是夠了麼? ”蜜柑問。
“還有一盒給你在家中空閒時吃的。千萬不要給小陽發現”棗在蜜柑耳邊低聲說。
“棗,蜜柑,你們都來了。 ”流架牽著小螢的手走過來。
“遠看還以為蜜柑這麼快生了”小螢看一看小陽說。
“螢姐姐,流架哥哥早。 ”小陽有禮地說。
“其實小陽和棗真的很像哦。如果不是發色不一樣的話,真的會以為是兩兄弟” 。蜜柑笑著說。

他們一行人走到小螢的專利店中參觀,忽然聽到有客人拿東西回來向店員要求退換。小螢聽到店員回報之後就走向那位客人詢問原委。
“這件貨品名不符實啦,什麼火箭滑板?就跟單車的速度差不多吧!我要求退款! ”那位客人說。
“就速度而言,這塊滑板的確是相等於火箭的速度,但說明書有項是寫明要注意負重的要求。可能你比較胖,所以才令火箭滑板速度減漫而已。 ”小螢不慌不忙地說。
“你什麼意思?這是對待客人的態度嗎? ”客人突然揪起小螢的衣領吼著說。
“我只是實話實說。 ”小螢仍然一貫作風。
“我看你這裡跟本就是黑店,什麼技術系女王今井螢?跟本就是騙子! ”客人說罷準備舉手向小螢揮拳相向...
“你要打她的話要先問我的同意! ”流架捉住那客人的手,狠狠地說。
“你是誰!我要打誰幹你屁事! ”那客人對流架毫不客氣。
“我是她未婚夫,而且是你無理取鬧在先,還要打女人?你算是男人嗎? ”流架被惹怒了。之後流架一拳就揮向那個男人的臉,再用愛麗絲呼喚老虎和豹來將男人叼走。
“流架,他們會把他吃掉嗎? ”小螢問。
“不會,我只要嚇一下他而已。一會你去森林找他要回這裡的整修費吧”流架說。場內全人除了小螢和流架外黑線大汗....
“流架你真的給她帶壞了… … 。棗嘆氣。
“小螢你沒事吧,有沒有受傷啦? ”蜜柑急急問。
“店內常有這些事,放心沒事。 ”小螢說。
“常有” ?棗問。
“嗯,小螢的發明搶了不少其他同行的生意,結果就遭人惡意報復” 。流架代答。
“我正研究一個發明可以保護這裡不被惡意破壞。 ”小螢說“ 。警報器作用只能防守不能反攻,所以不足以保護這裡” 。
“現在唯有請動物們在這裡做二十四小時守衛看守著,但長久以後不是辦法。 ”流架說。
“小螢,你不是有發明紅外線防衛網的嗎,然後再連接上笨旦炮的發射裝置。只要敵人再來的時候一碰到紅外線就可以自動發射,擊走他們” 。蜜柑提議著說。
“笨旦今天不笨哦!怎麼我會想不到呢! ”小螢忽然對蜜柑眼前一亮。
就這樣,小螢的店內危機就解決了。

-------------------------------------------------- ----------------------------------
晚上,蜜棗的家...
“棗,你想今晚小陽會不會又跑過來睡呢? ”蜜柑問。
“不可能了… … ”棗暗笑著說。因為他送小陽回去時將早上蜜柑提議小螢防守的方法同樣裝在小陽房外....
“叮噹叮噹” … …門口竟然是小陽嗎!
“小陽你怎樣來的呢? ”棗大驚。
“爬窗,我的房間在一樓,沒難度。蜜柑媽媽,小陽要和你一起睡〜 ”小陽抱著枕頭向著蜜柑喊。
『該死!忘記封窗! 』棗暗自飲恨...
ch.8
小陽每晚找蜜柑一起睡的情況仍然持續,無論棗用任何方法都好,小陽都有辦法半夜走來找蜜柑。蜜柑有時真的不知道該拿棗和小陽怎麼辦才好,看見棗和小陽每天的早上都來的一場戲,她更加頭大...
“小陽,我說過很多遍你已經長大不用人家餵你啦! ”棗開場白每天如一...
“我不管,我要媽媽餵我吃! ”小陽別過頭,叫蜜柑繼續...
“問題是蜜柑是我的,不是你的!她有身孕要我來照顧! ”棗氣… … 。
“小陽有能力保護媽媽!高等部上課聲快響,你快遲到了… … ”小陽竟然向棗耍鬼臉嗎!
“你們都快遲到....快點吃完快點出門口… … ”蜜柑無奈嘆息… … 。

小螢和流架間中也會來找蜜柑談天和跟蜜柑講解課程。只是每次來的時候都總會聽到小陽和棗“父子”大戰...只是今天....
“臭小陽!別再黏著蜜柑不放!她是我的! ”棗手中升起一團火說。
“臭棗哥哥,蜜柑是我的! 5年前聖誕節舞會我就說她是我的! ”小陽召喚惡靈助陣。
“笑話! 5年前的那天,她的初吻是我搶走的! ”棗奸笑說。
“笑話! 5年前的那天,我的初吻給她搶走的! ”小陽不甘示弱。
“什麼?蜜柑!你給我解釋清楚! ”棗聽罷轉願問蜜柑。
“我小陽你說清楚點!當天你答謝我幫你請熊先生陪你玩才用吻臉回禮啊!別亂說啊” !蜜柑連忙說。
“什麼!當天不單止流架吻你,還有這個小子? ? ”棗手中的火更大...
“喂喂餵...你們吵架不要拖我下水...我會被殺… … ”接收到小螢凶狠的目光,流架連忙說。
“流架,你好像沒跟我說過這件事哦… … ”小螢拿出笨旦炮準備發射...
“小螢...冷靜...蜜柑這個孕婦在啊...小心點… … ”流架見沒辦法,竟然拿蜜柑做擋箭牌?
“餵!你們當我死掉啊!吵死了!棗!說過多少次不要亂用愛麗絲!你的身體近幾年先好一點而已!要用火留回燒烤時才用!你多大啊!跟小陽吃醋? ! “蜜柑火山爆發...
“我...你吼什麼啊… … ”棗呆掉...其他人在一旁暗笑...
“小陽,還有你!我沒教過你要尊敬長輩嗎?沒事召喚那麼多惡靈幹嘛啦!過來給我打屁股! ”蜜柑捉起小陽一把打下去… … “看你下次敢不敢!我現在是你媽媽,絕對會把你教好!功課都沒做完,快將他完成,否則今晚我就不理你了! “到小陽呆掉… … ”知道了媽媽...我不敢了… … “
“小螢,流架的管教交給你,我沒氣力去管了。反正他不是我家的人” 。蜜柑冷冷地說。
“ bagabagabagabagabagabaga .. ”向流架連射十多槍之後,小螢拉起蜜柑的手說, “蜜柑,我們去看看蛋糕烤好了沒” , “嗯,我快餓扁了… … ”
“小螢和蜜柑真的不好惹啊… … 。棗,小陽和流架同時說...

在廚房..蜜柑和小螢忙著將蛋糕切塊...
“你的肚真的太大了,有找哥哥做檢查嗎? ”小螢問。
“嗯,約了明天做檢查。哥哥所說的孕婦症狀,除了腰部酸痛之外,其實我發覺真的沒有啊… … ”蜜柑說。
“生理上就沒有,心理上卻十足了。 ”小螢說。
“我知道,自從收了小陽做兒子之後我就完全感覺到做母親的辛苦。而且棗又像孩子般,經常都將我氣死” 。蜜柑苦笑著。
“我看啊,將來小孩出世之後你的情況更可憐”小螢說。
“我看棗現在才像一個十八歲的人,回想以前的日子他過得太苦了,現在不好嗎?我做到的就只有這些啊” 。蜜柑淡淡地說。
“好不容易才有這些平淡日子,我看日向會比以前更珍惜你的”小螢淡淡地說。
“流架也不錯啊,至少現在比棗更像一個爸爸” 。蜜柑笑著說。
“他當然想做爸爸。我才不會讓自己步你的後塵。 ”小螢笑了。
“我該替流架高興有你這個冷靜的未婚妻好還是替他有一個事業女強人未婚妻悲哀好” 。蜜柑笑著說。
“笨旦。出去吧,他們都餓扁了” ,於是她們就拿著蛋糕,慰勞一下剛剛受驚嚇的男士們...

第二天,檢查後。棗咀邊經常忍不住笑意,蜜柑看到了,禁不住說: “有那麼高興嗎” ?
“有啊,來,我們回課室,要跟大家宣布這件事” !棗今天心情大好,於是一把牽著蜜柑,快步向高等部走去。
“大家好,我回來了” 。蜜柑在門口向班內的人打招呼。
“蜜柑!你什麼會回來了呢? ”班長飛田問。
“我好想你們啊,而且今天我和棗有事宣布,於是就回來了” 。蜜柑露出陽光般的笑顏說。
“咳,這個笨旦今天去檢查的時候發現她懷了雙胞胎,是一男一女的” 。棗笑著說。
“真的嗎? !太好了,想好名字嗎? ”安媽和野乃子衝過來說。
“還沒啊,所以回來想你們幫忙啊” 。蜜柑笑著說。 “小螢你說呢” ?
“叫美元和歐元吧!$.$"小螢金錢至上..
“流架,你聽到吧,你們以後的小孩名字千萬不要由她決定… … ”全場黑線...
“叫虎和孔雀吧! ”流架幹什麼又以動物為中心的...
“我看啊,你們的小孩名字都是不要由你們自己決定了… … ”全場再度黑線,棗嘆息。
“怎麼會是一男一女呢,要是都是男就好辦了。叫小流和小棗就行了” 。捲髮和其他棗流派的人一同嘆息。
“你們欠扁啊! ”棗和流架一起吼道。
“都是女就好了,叫小螢和小柑”某男生說。
“ bagabagabagabaga … … ”該男生化作流星飛向海王星....
“大家談什麼這樣踴躍啊? ”鳴海和岬老師在門口經過。
“在討論蜜柑的龍鳳胎孩子該叫什麼名字,老師想到嗎? ”心讀君說。
“叫什麼都好,千萬不要叫神野”鳴海笑著說。
“鳴海老師,叫神野有什麼不好呢? ”某聲音說。大家同時向後退,鳴海渾然不知?
“當然不好,黑面神,過份古板,不懂笑容為何物… … 。鳴海正滔滔不絕地說。
“鳴海老師!!!!"某聲原來正是神野...鳴海今天完旦了,只見他聽到神野的聲音之後即以破百的高速逃離課室...神野和岬老師追出去...
“看來問老師是一個錯誤… … 。全班一致認同....

-------------------------------------------------- ----------------------------------
如是者又過了幾個月,這一晚蜜柑在睡夢中突然痛醒。她知道她可能要生了,於是叫醒身邊的棗。
“棗棗... ...我可能要生了...我肚很痛… … 。蜜柑流著汗說。
“什麼? ? ?可以自己起床嗎?我抱你去醫院… … ”棗大驚。
“棗哥哥,小螢姐姐不是做了部小車給你們以備不時之需嗎? ”小陽也醒了。
“那小陽你去開那架車到門口,我抱她下樓。 ”棗當機立斷。

一路上,小陽發揮平時和棗打PS2的賽車的速度,一直勇往直前,直駛愛麗絲學園醫院急症室...
“今井大哥,蜜柑要生了… … ”棗和小陽走進門口大喊著。
“你們先將蜜柑抱到病床上,我去準備產房” 。今井昂見蜜柑羊水都穿了,也加緊速度跑去了。
“蜜柑你撐著,一會入去時盡可能用你的無效化化解少許痛苦吧” 。棗捉著蜜柑的手。
“媽媽,乖乖,小陽給你親親,不痛的了。 ”小陽竟然當著棗的面前說要親蜜柑?
“不可以,要親都由我來! ”棗居然在這個時候有心情和小陽吵?
“你每天都有親!今天到我了! ”小陽不甘示弱。
“每天都是我,那今天都會是我! ”棗回咀? ? ? ?
“是我! ” , “是我! ”蜜柑見他們在這個時候都可以吵,真的感到非常無奈。他們連今井昂回來推蜜柑入去都不知道。如是者,過了幾個小時,產房傳出嬰兒喊聲,棗和小陽才發現蜜柑已經生了...
同樣地,收到在蜜棗家中的機械人發出的訊號,小螢和流架都跑來醫院,也見證著棗和小陽吵架的功力....
“日向,你有心情看你的孩子沒有” ?昂沒力地說。
“拿來” 。棗的口氣好像討債似的。
“你抱的是哥哥,流架抱的是妹妹。 ”昂繼續沒力地說。
“棗,他們好像你喔,都是紅色眼睛的! ”流架看著眼大大的嬰兒興奮地說。
“他們是我的孩子,當然會像我,你是笨旦嗎? ”棗笑著說。
棗看著他自己的孩子,對著自己笑,一種莫名的感動由心底中升上來。就好像遇上她們的媽媽蜜柑一樣的感覺“ 。今井,蜜柑呢? ”棗問。
“她被推了去病房了,畢竟生了兩個是比較累的” 。昂說。
“大哥,我們可以進去探她嗎? ”流架問。
“可以,但要靜一點,孩子給我,我要送他們去做檢查。 ”昂接過孩子就離開了。

“蜜柑,辛苦你了” 。棗溫柔地說。
“孩子呢” ?蜜柑慢慢地說。
“送了去檢查了,放心,今井大哥在看著” 。棗捉著蜜柑的手說。
“媽媽,生了孩子會不會不要小陽了嗎? ”小陽突然開口問。
“小陽過來, ”蜜柑捉著小陽的手, “不會,永遠不會,以後小陽是大哥哥,要幫我照顧兩個弟妹喔… … ”
“小陽一定會,我會叫靈魂日以繼夜看守他們,不會給任何人接近… … 。說到一半,小陽和蜜柑都睡著了,棗都睡著了… … 。
“我看他們一家五口真的很累了...流架,我們走吧。 ”小螢第一次笑著說。
“嗯,看棗現在的樣子,真的很難想像他就是當年的黑貓”流架笑著說。
“我看著蜜柑由一個小笨旦,到現在做母親,我更加不能相信她就是我由小到大最重視的朋友。 ”小螢笑著說。
“我想是她們互相影響而成長吧”流架牽著小螢的手,慢慢地步出醫院。
ch.9 -結局篇(上)
第二天,蜜柑自個兒醒過來了,她慢慢地走向育嬰房的門前,尋找著自己的孩子。 “日向氏龍鳳胎” ,是他們了...
蜜柑看著他們,頭小小的,五官和棗差不多。蜜柑暗自說: 『沒有一個像我啊?枉我為了你們這麼辛苦耶! 』再低看看, 『還好,眉毛該會像我這麼長,像棗那麼短就完旦了。 』誰不知她正為這一點高興時,她被人從後擁住,回頭一看,是她口中可惡的臭狐狸-孩子們的生父,棗。
“你不累嗎?一連生兩個哦? ”棗寵溺地點她的頭。
“多累都要看自己的孩子啊。棗,我們抱他們回病房吧” 。蜜柑說。
“也對,他們都該吃奶了。 ”棗一臉坏笑。
“臭色狼,我餵奶時你和陽一都要出去! ”蜜柑不知該怎面對這個長不大的“爸爸” 。
“笨旦,你身上有那一個部分我沒看過的嗎? ”棗還是一臉坏笑。
“哥哥像你就慘了,一定沒人喜歡” 。蜜柑扁著咀說。
“還有一個笨旦會喜歡我啊,我想哥哥以後一定不止有笨旦喜歡的”棗裝認真地說。
“我當時一定腦袋有問題才會上你的當喜歡你的” 。蜜柑笑著說。
“可惜你已經走不掉了… … ”棗正想給蜜柑一個上午吻的時候...
“日向,請你戒掉你那嘔心的說話吧,會教壞孩子的”背後傳出冰雪女王小螢冷冷的聲音。
“叫我棗吧,蜜柑很快跟我姓,叫日向不方便。 ”棗看著一旁忍笑的流架,忍氣中...
“是很快,不過不是現在吧。將幹女兒給我”小螢舉起笨旦炮,打劫嬰兒?
“我不是笨旦,女兒是不會給你的”棗抱緊小嬰兒進入作戰狀態,黑貓大戰機械女王一觸即發...
“你們還長不大嗎?這裡是醫院!要玩就回房玩!而且孩子們沒有名字,要快點改。學園要將他們的名字登記了”流架無奈地說。

回到病房,蜜柑和小螢將熟睡中的小陽連同棗,流架一併趕出門外,因為孩子們要吃奶了。
“切,回到家中我還是會看到啊” 。棗不屑地說。
“棗哥哥,小螢姐姐交代說回到家中會為他們轉用愛麗絲後代專用奶粉的”陽一打著呵欠說。
“流架,你快點管管今井吧..我怕蜜柑會被教壞。 ”棗無力了。
“只怪你小時候太色了,小螢唯有出此下策” 。流架笑著說。
“流架,連你都給今井教壞了… … ”棗非常無奈。
“棗你想到孩子們叫什麼名字沒有? ”流架轉話題。
“很早以前以為是一個就想說叫小光,怎知道會一開二.. ”棗想到這裡又笑了。
“男的叫小光就沒問題了,但女叫小光就不行了。 ”流架說。
“我又想到我,蜜柑,葵,三個的名字都是植物,所以想將他們都這樣改。 ”棗認真地說。
“植物名...女的梅子,男的叫栗子算了。 ”流架說的時候一點都不像說笑。
“流架,日後你要為你孩子改名時還是交給我們吧,你兩個都不是這方面的人才。 ”棗黑線… … 。我剛想到了,男的叫日向蒲,蒲公英的蒲,自由自在最好了。女的叫日向蘭。希望她長大後文靜一點,不要像媽媽四處走,似回一個女孩子“ 。
“我想都很難了,你想一想,日向家的女士,小葵和蜜柑都是跳躍份子,我想這個女兒都一樣了” 。流架笑著說。
“流架..我沒告訴你這間病房沒有隔音的嗎,你們說的話我們都聽到了”小螢開門說。
“這個...不關我事啦,是棗的問題” 。流架決定在未婚妻和好友的中間選擇了未婚妻..
“流架你真的是我好友嗎?不管啦,我要陪蜜柑! ”棗給流架一眼白眼後就直接入去找蜜柑了。

很快地,蜜柑生完孩子的消息已經通報了整個校園了。於是一到下午沒課的時候,高等部b班還有特力系的人都來了。一下子就將蜜柑的病房濟滿了,院長今井昂見狀唯有“請”蜜柑她們移玉步到會客室談天算了。
“蜜柑,辛苦你了。孩子改名了嗎? ”美咲學姐問。
“嗯,棗說哥哥叫小蒲,妹妹叫小蘭” 。蜜柑看著棗甜甜地說。
“那你幾時再回來上課啊? ”班長問。
“大約一個月後吧,我要追課程,不趕快上會完旦” 。蜜柑苦笑。
“但你們都去上課,小蒲和小蘭怎辦?一起上課好嗎? ”安娜和野乃子問。
“或許吧,反正我們也不放心將他們交給機械人照顧。不過要得問神野老師批准。 ”棗開口說。
“幸好蜜柑現在就生了,趕上了下個月的花嫁祭” 。翼和美咲笑著說。
“花嫁祭是學園專為高等部的學生情侶而設的,這是結婚專用的祭典哦。上一次我和美咲都是在這個日子結婚的” 。翼續說。
“我想你和小螢都該要籌備了吧,而且這一天棗和流架都等了好久了。 ”美咲指著面紅中的流架和裝著一臉不在乎的棗說。
“我現在正在坐月子,不能出來籌備啊” 。蜜柑無奈地說。
“放心好了,一切交給我們辦,好歹蜜柑是我們特力的小公主,小螢又是技術系的女王,我們一定不會令你們失望的” 。殿內都開口了。
“至於我們就負責輪流為蜜柑補習這些月沒上的課吧” 。捲髮帶頭代表全體高等部b班說。
“我會和三校長直接報告你們這個月都不會上課的了,好好籌備花嫁祭吧。 ”櫻野代表都開口說了。
“會不會太麻煩你們了呢? ”蜜柑說。
“不會,因為這裡可以勞動我們的人只有你啊,佐倉蜜柑” 。櫻野學長笑著說。
“是日向蜜柑,我剛去校務處和戶口登記部幫蜜柑入籍改姓了”棗冷冷地說。
“你的效率真的很高… … 。櫻野學長汗顏= = | | |
“至於小螢,你們都是叫她乃木螢吧,我都辦了手續。而且一直叫今井不方便。 ”流架都不甘示弱。
“你們其他事又不見會這麼快。 ”小螢和蜜柑同時說道。
“不,我有一樣東西比流架快,就是先把你下訂,奉子成婚” 。棗在蜜柑耳邊低聲說。
其他人只見蜜柑面紅紅地別過頭,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 。
ch.10 -結局篇(下)
蜜柑在醫院休養兩星期之後就出院了。她和小螢因為將近出嫁,所以每天都忙不可交。要不是給美咲拉去選花嫁祭的和服,婚紗,禮服,就是給野乃子她們拉去補習。蜜柑夜晚還要照剛出世的小蒲和小蘭,而且棗和小陽每天都會上演爭柑大戰,令蜜柑真的累死了。不過她倒是樂在其中,因為她說這是她一輩子最幸福的一刻。

終於來到花嫁祭了,這一年剛好只有蜜柑和小螢要出嫁,又由於他們四位都是學園內最受注目的學生,所以他們的婚禮會是歷年來最盛大的。上午是日式婚禮,下午是教堂見證,夜晚是花嫁舞會。日式婚禮主要是以黑和白色為主,新娘子蜜柑和小螢所穿的是白色傳統和服,不同的是,蜜柑的裙擺是繡金線的櫻花圖案,內襯橙紅色內衣,活潑清麗;小螢的裙擺是繡銀線的櫻花圖案,內襯藍紫色內衣,高貴脫俗,各有特性。棗和流架都是傳統黑色禮服,顯得他們俊美成熟。由於新娘頭飾太重,所以蜜柑和小螢全程沒出聲,十分安靜。在場賓客都對文靜一面的她們感到驚艷,猜不到只有十八歲的她們,會有這種如仙女下凡之感。全場最興奮的莫過於棗和流架了,因為等了5年,經歷同生共死的日子,終於走到這一日。棗和蜜柑刻骨銘心,流架和小螢相依相扶,只有他們兩兄弟才了解他們等這一日是等得多苦。

繁重的日式婚禮終於完成了,之後就到下午的教堂見證了。蜜柑和小螢換上中等部校特別為他們而訂做的婚紗,蜜柑的是一字領大露背長裙,頭上以白色洋菊和水晶做成的頭飾,將她的長發別成傳統英式宮廷髮型。雖然棗非常不滿這樣性感,但都不其然覺得這樣的蜜柑很美。至於小螢就是露肩朿腰的長紗裙,頭上的短發以白色百合和水晶髮夾輕輕別起,流架看見小螢這身裝扮,面又再紅起來了。她們的頸上都掛起她們所愛的人的結晶石,至於之前棗和流架向她們求婚時用的結晶石戒指,她們決定作為今天的結婚戒指,因為這只戒指真的別具意義, “世上只有”了。
由三校長充當見證人,神野充當發言人“日向棗同學,請問你願不願意成為佐倉蜜柑的合法丈夫,不論日後經歷疾苦,生老病死,貧窮,災厄都承諾相依相守,一同走過下半生“ ?
“我願意” 。棗溫柔地說。
“佐倉蜜柑同學,請問你願不願意成為日向棗合法妻子,不論日後經歷疾苦,生老病死,貧窮,災厄都承諾相依相守,一同走過下半生” ?
“我願意” 。蜜柑早已熱淚盈眶了...
“請你們交換戒指作為信物。 ”神野說。
棗輕輕的將火紅色的結晶石戒指套入蜜柑的手上,蜜柑就輕輕地將自己的橙橘色結晶石戒指套入去棗微顫的手上。 “你已經走不掉了。 ..黑貓“ 。蜜柑笑著說。

“乃木流架同學,請問你願不願意成為今井螢的合法丈夫,不論日後經歷疾苦,生老病死,貧窮,災厄都承諾相依相守,一同走過下半生” ?
“我...我願意” 。流架緊張地說。
“今井螢同學,請問你願不願意成為乃木流架合法妻子,不論日後經歷疾苦,生老病死,貧窮,災厄都承諾相依相守,一同走過下半生” ?
“我願意”小螢顯露著入學以來第一次公開的微笑而說。
“請你們交換戒指作為信物。 ”神野說。
流架緊張地將粉藍色的結晶石戒指套入小螢手上,小螢就不慌不忙地將自己的紫藍色戒指套入流架手上,輕聲地說: “從今天起,多多指教了,丈夫“ 。

棗和流架牽著各自的妻子,步出教堂,大力的將手上的棒花往後一拋,準備向在場女士許下祝福,祈求下一個得到幸福的會是她們。結果中花者是...野乃子和安娜!她們不約而同地向岬老師的方向望去,只見岬老師亦以破百的高速逃離現場....婚禮仍然持續著… … 。
好不容易挨到夜晚的舞會,因為晚上的舞會是最自由的。蜜柑終於可以換上最自由的服裝---粉橙色斜肩薄紗長裙,粉白色長手套,配上火紅色的結晶石頸鍊和結婚戒指。頭上的長發以三校長特別送贈的珍珠髮夾別起。棗就只以一襲黑色禮服,內裡的暗紅襯衫隨意地扣上鈕,除了顯出他不受拘朿的個性外,也將頸上的粉橙色結晶石顯得份外耀眼。手上的結婚戒指令他修長的手更顯美麗。如果不是全校都知道他和蜜柑已經是一子一女的父母的話,這一晚他和她一定會被受花痴圍剿。

小螢和流架就靜靜地坐在蜜柑和棗的同一桌上。小螢仍然是一襲粉紫露肩薄紗長裙,頭上以三校長所送的水晶蝴蝶夾配襯,同樣粉白色的長手套,配上粉藍色的結晶石頸鍊和結婚戒指。流架也難得地沒將深藍色襯衫穿著整齊,同色系的紫藍色結晶石和結婚戒指反而令他顯得更溫文爾雅。他們四人一起的畫面實在太美了,美得像一幅畫,令人不敢親近,怕破壞這幅畫的唯美。

“蜜柑,你終於結婚了。媽媽很開心,因為見到你終於得到幸福了” 。柚香走過來擁著蜜柑說。
“媽媽...你都很幸福呀,因為我知道鳴海爸爸和志貴叔叔一定會對你很好的” 。蜜柑說。
“今晚過後,我們三人都會出去環遊世界了。小蒲和小蘭我們都看過了,所以都要繼續旅程喔”柚香說。
“蜜柑,我走了之後,高等部b班的班主任會是神野哦,小心點哦” 。鳴海單著眼說。
“不是吧… … 。蜜柑感覺惡夢來了。

忽然舞池中傳出久違了的花痴女生尖叫聲...只見有一個銀灰色頭髮,身型高大,眉清目秀的男孩子正由門口慢慢步進會堂。他身穿灰色襯衫,沒有任何配飾卻顯得清秀奪目。陪伴著他的是幾個小靈魂,令人覺得他彷如魔界來的王子...蜜柑,棗,小螢和流架都覺得他好眼熟,直至他直接走過來打招呼才大吃一驚!
“蜜柑媽媽,棗哥哥,螢姐姐,流架哥哥,對不起我遲到了”是小陽的聲音。
“你又偷吃我房入面的時光糖!!!!"小螢想起小陽很愛吃時光糖的。
“因為衣服太長,吃了時光糖穿上比較方便。 ”小陽還是擁有9歲的心智。
“這次你還是吃10年的那種時光糖啊” 。蜜柑無奈地說。
“ 10年那種是草莓味很好吃。 ”小陽說。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一路走來有很多女生看著我” 。
“你的確跟棗真的很像,都好像惡魔王子。看來很快就有小陽後援會出現的了” 。蜜柑笑著說。
“現在就有了”流架指一指旁邊蠢蠢欲動的學妹們。
“切,小陽是我和流架由小教育到大的,花痴一定不可能近他的身。 ”棗白了花痴群一眼。
只見小陽手一指,就令陪著他的靈魂飛散開去趕走花痴群。氣勢就如當年棗動不動就用火趕女生一樣。蜜柑看見這個情形,就拉著小陽說: “不可以像你的棗哥哥般沒禮貌這樣趕女生的,而且這裡是舞會,要好好邀女生跳舞的“ 。
“小陽今天沒舞伴。 ”小陽收回靈魂說。
“隨手在舞池撿一個吧,反正都沒差” 。棗竟然這樣教小陽,氣得蜜柑當場給棗一記白眼。
“我們都去跳舞吧,走吧” 。棗和流架拉起自己的妻子,慢慢地滑進舞池。而小陽隨手撿的竟然是野薔薇,當然沒有棗當年和蜜柑那次的意思。一曲又一曲,終於,這晚成了他們最美麗的一晚。幸福從此長伴他們身上… … 。
-------------------------------------------------- ----------------------------------
畢業後,他們都決定長留學園,將這個學園視為他們最後的家了。流螢在婚後第二年終於都做父母了,生了一對姐弟,乃木雉子和乃木熊太。這個名棗說是在流螢夫婦恐怖改名冊中挑選出最正常的名字。本來棗都想再追生多一個小孩子,但蜜柑說照顧一屋五口已經夠累了,堅決不要...

鳴海老師,柚香和志貴繼續環遊世界之中,每年的學園祭才會回來一次;三校長都相繼退出不再做了,校長竟然由神野,岬和千里眼老師上任,真的替學生們擔心。
野薔薇留校繼續做初等部的老師;以前技術系的代表山之內亦都留校做技術系和中等部的老師;櫻野學長就留守高等部接任神野原先的職位...
安娜和野乃子就在仙朵拉城開了一間神奇料理,據聞頗受歡迎,不過自此岬老師就很少去仙朵拉了;捲髮如願以償做了學園女警隊的隊長;心讀和狐狸眼就做了街頭賣藝者,經常穿梭外面和愛麗絲學園之間;班長做了法官,不過還是很怕恐怖的事...
翼學長和美咲學姐都宣布有喜了,不過未知是男還是女;殿內在外面開了一間酒吧,偶爾棗她們都會去喝一杯的;小陽果然不出蜜柑她們所料,成為學園最受歡迎的男生,聽說有一個女生成了他的拍檔,會和棗的路一樣嗎?天知道....

棗和蜜柑在學園內教書,棗挑選能力較高的學生教他們體能,自由博擊,目標培育他們成校內警隊的精英份子;蜜柑成為料理老師,回到家就教擁有火愛麗絲的小蒲和無效化的小蘭如何好好運作自身能力保護朋友;流架和小螢就各自工作,流架就負責在學園自家的牧場挑選最好的食材給蜜柑和野乃子她們,閒時又做獸醫醫治各種動物;小螢就將她的發明主要運用在管理校園,現在的愛麗絲學園所有設備都有賴她了,她們的兒子和女兒都遺傳了她們的愛麗絲,命運之輪再次轉動… … 。

即使命運如何,懂得珍惜就會得到最珍貴的...
 
------------------------------------THE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c2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