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物介紹:

佐傖蜜柑(14歲)
愛麗絲是無效化、毀滅、複製

佐傖蜜兒(13歲)
愛麗絲是無效化、治療

今井瑩(14歲)
愛麗絲是發明

乃木流架(15歲)
愛麗絲是動物荷爾蒙

日向棗(15歲)
愛麗絲是火

日向葵(13歲)
愛麗絲是火

春野凌(14歲)
愛麗絲是風、冰

天羽藍(15歲)
愛麗絲是水、火、風、雷電、封鎖


現在是下課時間,平常一下課蜜柑就會立刻撲上小瑩,但是這次卻沒有,小瑩面無表情地問,「笨蛋,今天怎麼沒精打采的?」
「小瑩啊,我昨晚沒睡好,所以麻煩你幫我跟老師請假,我要回去」蜜柑沒等小瑩說話就回去了,小瑩心想[這傢伙真讓人擔心,明明就是去替棗幫芹生做任務嘛,幹嗎連我也隱瞞呢?]
「小瑩,佐傖怎麼了?」
「她昨晚沒睡,現在要回去」
「她不要緊吧」
「大概吧」
蜜柑並沒有直接回宿舍,而是去了北森林
「芹生哥哥(芹生現在16歲也是個好人),今天有任務嗎?」
「蜜柑啊,你來了,今天的任務得由黑貓來完成」
「為什麼啊?」
「要是一直沒給他任務,再加上你每天都沒精神,他可會懷疑的哦,放心吧,這次的任務不會有危險的」
「那好吧」
晚上,棗來到Z組織的基地
「是蜜柑小姐嗎?」
「不是」[蜜柑?他們好像和她很熟的樣子]
「那你是黑貓吧」
「對」
「既然這樣,我們就給你看一個人吧,喂!把她帶上來吧!」
「葵!!!!!」
「哥哥,他們好可怕啊,快來救我」棗與他們打了起來,但由於好久沒做任務,有點力不從心,一下被打敗了
這時蜜柑因為擔心棗有危險,所以追上來
「棗沒事吧」
「你怎麼在這裡?」
「這你就不用管了」
「蜜柑小姐,你來了」
「我跟你們可不熟啊,棗,那就是你妹妹葵嗎?」
「恩」
「那你放心好了,我會救她的,你給在這裡好好休息」蜜柑說完話,面向那些人,露出微笑,只要蜜柑露出這微笑,就說明那些必定會死
「難道?難道你要...」
「沒錯,不過?」
「不過?」
「我可以給你們活路,你們立刻把她放了」那些人很怕死,所以聽了蜜柑的話,乖乖地放了葵,葵跑到棗的身邊,「哥哥!!!」
「葵,別怕,有我在」
[『有我在嗎?』]「你們再回答我一個問題,蜜兒在哪兒?」
「我們是絕對不會說的」
「是嗎?那只有死路一條咯」蜜柑用了毀滅的愛麗絲,那些人消失了,他們所在的地方也被夷為平地
「醜女,你怎麼?」
「我嗎?我...」蜜柑的話還沒說完,就昏倒了

「唔唔...」
「小蜜柑,你終於醒了」
「鳴海老師,我怎麼了」
「小蜜柑啊,你睡了整整三天了」
「是嗎?真對不起啊,讓你擔心了」
「沒關係,你沒事就好了,醫生說你今天可以去上學了」
「恩」
蜜柑回到教室,發現自己的位子被葵給『佔據』了,蜜柑走上去
「你好,你是蜜柑姐姐吧!」
「嗯,你好可愛哦」蜜柑捏了捏葵的臉蛋,棗打掉蜜柑的手,惡狠狠地說:「你別碰她」
「...」[怎麼?維護她嗎?不過算了]「小葵」
「她跟你很熟嗎?不准叫她的名字」
蜜柑沒理棗的話「葵」
「我跟你說的話,你不懂嗎?」
「哥哥,算了,蜜柑姐姐,你找我有事嗎?」
「可以借一步說話嗎?」
「不可以」
「日向同學,你放心吧,我不會對你親愛的葵做什麼的,葵,我們走吧」
「嗯!」「...」[為什麼叫我『日向同學』]
蜜柑和葵來到一棵櫻花樹下
「蜜柑姐姐,有什麼事非得在外面談?」
「葵,你在Z組織裡多久了」
「8年了」
「你有見過一個跟你年齡一樣大的女還嗎?」
「有,怎麼了?」
「她叫什麼?」
「佐傖蜜兒,佐傖?蜜柑姐姐,你是她的姐姐嗎?」
「恩」
「蜜兒經常和我講起你,她說過你是一個好姐姐」
「是嗎?」
「恩」
「葵,你能幫我做件事嗎?」
「什麼事,只要我能做到」
「我要加入Z組織,離開這裡」
「為什麼?這裡不好嗎?」
「這裡很好,但為了蜜兒和我媽媽,我願意加入」
「那我能為你做什麼?」
「麻煩你在我走後把這封信交給小瑩,然後把這個結晶石交給你哥哥」
「嗯,我答應你 」
「你知道你和棗不是親兄妹嗎?」
「什麼???」
「別太驚訝了,這樣你和他就可以相愛了」
「嗯,我好高興哦」
「高興就好,對了,我們今天的對話不可以告訴其他人哦,包括你哥哥,知道嗎?」
「嗯,我知道了蜜柑姐姐,你什麼時候出發呢?」「晚上,那我們現在回去吧」「恩」
教室門前
「葵,你先進去吧!」
「????恩」葵打開門進去了,「葵,她找你幹嘛?」
「哦,蜜柑姐姐她呀....[糟了,差點露餡了]」
「她找你幹嘛?」
「蜜柑姐姐告訴我,我和你不是親兄妹,還告訴我,這樣我們就可以相愛了」
「是嗎?」[她為什麼會知道,不過醜女找葵應該還有別的原因]
「恩」
蜜柑來到芹生的辦公室,打開門進去了
「蜜柑,你找有什麼事嗎?」
「芹生哥哥,我決定了」
「決定什麼?」
「加入Z組織」
「為什麼?不可以,我不答應,你不可以去,知道嗎?」
「芹生哥哥,真對不起,我不能聽你的,我一定要加入,因為我妹妹蜜兒就在那裡,還有我媽媽」
「你,算了,你一旦決定了的事就不可能改變」
「謝謝你能體諒我」
「恩」[我不體諒你還有誰能體諒你呢?]「我能為做什麼?」
「幫我向鳴海老師和爺爺解釋」
「總部的校長,他知道了一定會阻止你的」
「所以得等我走後才告訴他」
「那好吧,畢竟我能為你做的只有這些」
「嘻」

2
上課了
「大家,有個壞消息哦」一聽到壞消息,同學立刻靜了下來
「什麼壞消息啊,BT」
「佐傖蜜柑同學從明天開始因為有事所以會離開我們」
「什麼!!!」「真的嗎?佐傖同學?」「怎麼這樣啊?」
「鳴海老師,芹生哥哥這麼快就告訴你了!」
「他沒告訴我,我偷聽到的」
「那你也不必這麼就告訴大家啊」
「我是希望他們可以阻止你,畢竟那是一件很危險的事啊」
「危險?蜜柑,BT說的是真的嗎?」小瑩擔心地問
「小瑩,別擔心,我不會有危險的,放心吧」
「恩」
「喂,醜女,到底是什麼事啊?」
「誒?」蜜柑頓了頓「日向同學,這和你沒關係的」
「哼~~~~」[為什麼要那樣叫我,因為葵嗎?不對,我幹嘛關心她啊,我喜歡的是葵啊,葵?為什麼葵一點也不驚訝?難道她知道是什麼事?]  

[『日向同學』蜜柑姐姐之前不是叫哥哥為『棗』嗎,怎麼突然改口了]葵想,但不只葵覺得奇怪,連班上大多數人都覺得奇怪,有人大膽地問蜜柑:「蜜柑,你為什麼改口了?」
「什麼?」
「你之前不是叫日向為棗嗎?」
「哦!這個嘛!同學之間不是這樣稱呼對方嗎?」
「這樣說是對的,但你之前不是喜歡日向嗎?」
「誒,對不起,你誤會了,誰說我喜歡他的」
「不是嗎?」
「之前是,現在不是」
「不准你喜歡我」棗插上一句
「棗,不對,日向同學,你沒聽我剛才說嗎?我說,之前是,現在不是,還有,你說不准我喜歡你,你這樣說可不對哦,任何人都不能阻止對方喜歡自己」
「哼~~~~~~」
「拽什麼拽?對了葵,之前忘了問,我會想辦法讓她來這裡讀書的,不過會很久的,你能等嗎?」
「嗯,我希望能在見她」
「那就好了,有葵在這裡我就不用擔心她會被誰欺負的」  

「蜜柑姐姐,什麼意思啊!」
「沒什麼啊!」
晚上,蜜柑拿著行李準備離開,卻被剛做完任務的棗看見
「水珠,你拿著行李幹嘛?」
[真是的,幹嘛讓我在這個時候遇到你啊,真是倒霉]「這不關你的事吧」
「...」[確實不關我的事]
「你讓一下路行嗎?」
「不行」
「誒?真是的,芹生哥哥,別躲了,你還不來幫我啊」蜜柑急跺腳
「對不起,我是想看他能不能阻止你而已,不過看來你去意已決啊」芹生從一棵樹的後面走了出來
「你真是的!」拿著行李剛想走,棗就用火愛麗絲攔住蜜柑的去路,蜜柑低著頭,用劉海擋住眼睛「為什麼?」
「你說什麼?」
「為什麼要攔住我呢?」
「我只是想知道你要去那裡而已」
「為什麼不去問葵?」
「因為她不想說,所以我來問你」
「要是我不想說呢?」
「那我就攔住你的去路」
「是嗎?」蜜柑抬起頭,眼淚流了出來「那對不起了」蜜柑使用了毀滅愛麗絲,棗面前的路沒了,「再見了,棗!」說完,消失在黑暗中,棗跪在地上,打著地面,「可惡啊!」然後抓起芹生的衣領「你知道她去哪裡嗎?」
「我不能告訴你,而且她可能再也不敢回來了」
「不敢?什麼意思?」
「你知道蜜柑喜歡你嗎?」
「恩」
「你知道?哼,你居然為了不讓你自己心愛的人為難,而讓她為難,她當初真是看錯你。她再也不回來吧!」
「芹生老師,我倒相信蜜柑一定會回來的」鳴海老師出現了
「為什麼?」
「喲,你忘了嗎?那裡有她最重要的人,難道這裡沒有嗎?」
「你說的是棗嗎?」
「不是,我說的是親人的」
「我知道了,鳴海老師,你怎麼在這裡?」
「校長那裡我報告完了,他叫我來阻止蜜柑,不過好像已經晚了,棗,今晚的事請別說出去,這是校長要我轉告的」
(轉換鏡頭)
「蜜柑小姐,你來這裡幹嘛?」
「我決定了,加入你們的組織」
「你終於想通了」
「恩」

3
那個人把蜜柑帶到一個房間(別亂想),給了蜜柑一杯水,說「請你在這裡等一下,待會兒會有人來的」
「哦」
十分鐘後,門打開了,進來了兩個人,一男一女,他們看見蜜柑十分驚訝,但想了想:應該不可能是她。想到這,兩人搖了搖頭,蜜柑一眼就認出,那個女的一定是蜜兒,蜜柑微笑著向他們問好:「你們好,我是佐傖蜜柑,請問你們是誰?」
「你真的是佐傖蜜柑嗎?」那個女的激動地問我,我點了點頭,她立刻向我撲上來「姐姐,我好想你哦」
「你是蜜兒吧!我也是很想你啊」蜜柑抱著她
「姐姐,你為什麼會在這裡?」
「因為我想見你和媽媽啊,也想離開學院」
「你離開了,爺爺怎麼辦啊!」
「別擔心!爺爺身邊有很多人在保護他」
「對了,我帶你去見媽媽」
「等等,你還沒向我介紹他是誰」
「對哦,他叫春野凌比我大一歲」蜜兒一講起凌就很高興
「我幫你補充,他和你都已經在交往了」
「姐姐,你怎麼知道?」
「因為你一講起他就很高興,臉還有點紅呢」
「嘻嘻」
「我可以叫你凌嗎?」
「嗯,可以」他聽蜜柑叫他的名字有點高興,感覺就好像姐姐叫弟弟一樣
「姐姐,走吧,我帶你去見媽媽」
「是是」

學院那邊
「小瑩姐姐,蜜柑姐姐說她走後叫我把這個交給你」
「哦」小瑩拆開信,信裡寫:
小瑩,我現在一定不在你身邊了,這封信只可以給你看,信的內容也不可以讓別人知道,看完後立刻毀掉。其實我是去Z組織那裡,因為我妹妹蜜兒和媽媽在那裡, 還有一件事我想告訴你,我的爺爺是這間學院的創建者,也是總校長,而Z組織是為了保護學院而存在的,我的爸爸是Z組織的首領,不過他現在已經死了,我想告 訴你的就是這些,請你多多保重,和流架能夠一直在一起
「笨蛋」小瑩看完信後,就按照蜜柑在信裡所講的,把信給毀滅掉
「小瑩,你幹嘛毀掉這封信?」
「裡面講的,讓我看完信後毀掉」
「誰寫的?」
「除了那笨蛋還有誰」
「蜜柑嗎?她寫了什麼?有沒有說她去哪裡?」
「我只告訴你,你不可以告訴任何人,包括棗」
「恩」小瑩把信的內容告訴了流架,流架聽後很驚訝然後說「裡面沒有提到棗」
「你們在說我什麼?」小瑩和流架被棗的突然出現給嚇了一跳
「沒什麼啊!對吧,流架」
「恩」
「流架,你在說謊」
[糟了,要說嗎?]「蜜柑讓葵在她走後把一封信交給小瑩」
「裡面說什麼了?」
「她只是去辦點事而已,棗」
「那你剛才說沒提到我是什麼意思?」流架剛想說,卻被小瑩搶先「蜜柑的信裡沒有提到你,就是這樣」
「哦」
「你沒反應嗎?」小瑩問
「我能有什麼反應?」
「沒什麼」
「奇怪」

另一邊
「媽媽,我給你看一個人」蜜兒拉著蜜柑高興地對柚香說
「誰啊?是藍嗎?」
「不對,你看」
「蜜...蜜柑,你怎麼在這裡?」
「媽媽」
「你真的是蜜柑嗎,長得很漂亮啊!」
「我是蜜柑啊,媽媽」蜜柑抱著柚香
「蜜柑,真的是蜜柑,媽媽好想你啊」
「我也是」
「蜜柑,你怎麼在這裡啊?」
「因為我想見見媽媽和妹妹嘛」
「...」感動ing
「對了,媽媽,現在Z組織的首領是誰?」
「是藍」「藍,是誰啊?」
「改天我帶你去見他」
「嗯,對了,我今晚睡哪兒?」
「你就和媽媽先睡一晚吧,接下來的等你見了藍再做打算」
「恩」
4
「你從來都沒有跟我一起睡過吧!」柚香躺在床上,問蜜柑
「嗯,不過現在能跟媽媽一起真是太好了」
「我也這麼認為,對了,蜜柑,你有喜歡的人嗎?」
「有啊」蜜柑跟柚香講了她和棗的事,柚香聽後,生氣地說「什麼!!!他怎麼可以這樣,他不喜歡你就算了,還不准你喜歡他,這是什麼道理?」
「媽媽,我想他是太愛葵了,而且我都沒生他的氣,你生什麼氣啊?」
「我女兒這麼漂亮,他居然還選擇了葵,真是的,不過,蜜柑,那放心好了,這世間的男人多的是,又不是只有他一個,對吧」
「嗯,媽媽,藍為什麼會當上首領呢?」
「因為你爸爸說他有能力保護這裡與學院,而且愛麗絲是封鎖」
「封鎖愛麗絲恩厲害嗎?」
「恩」

隔天早上,柚香本來想帶蜜柑去見見藍,但很不巧,藍出去了
「媽媽,既然他不在,那就等他回來再見面吧!」
「我知道他在哪裡,一定在遊樂園」
「遊樂園?他是小孩嗎?」
「我們先搭車」柚香拉著蜜柑上了一輛車,然後說「其實藍之前有個女朋友,不過在兩年前為了救藍,被殺了,她死的地方就在遊樂園的摩天輪裡的12廂,今天是她的忌日,藍當然要去遊樂園咯,你明白了嗎?」
「恩」
「在外面不可以使用愛麗絲」
「恩」
柚香和蜜柑來到遊樂園,因為人太多了,蜜柑和柚香走散了,這時柚香遇到救星了,而這個救星就是藍
「柚香阿姨,你怎麼在這裡?」
「藍,我想帶我女兒來見你,但我們走散了」
「蜜兒?」
「不是,是蜜柑,怎麼辦?她不認識路,要是遇到壞人怎麼辦?」柚香哭了起來
「別擔心,她應該有愛麗絲,用愛麗絲對付壞人就行了」
「但是我剛才吩咐她不可以使用愛麗絲的。怎麼辦啊?」柚香哭得比剛才更厲害了
「柚香阿姨,你別哭了,我們先找找看吧!」
「恩」柚香和藍整整找了一天,但還是沒找到蜜柑
「都這麼晚了,我們都找遍了,為什麼還找不到蜜柑?都怪我,要是我沒說要來這裡找你,她就不會失蹤了」
「柚香阿姨,你怎麼知道我在這裡,我記得我沒跟任何人提起過啊」
「因為今天是她的忌日啊,每年這個時候,你都會來這裡」
「哦」
「對了,蜜柑會不會在那裡」
「那裡?」
「摩天輪的12廂」
「她死的那個地方」
「嗯,來這裡的時候我跟蜜柑講過你跟她的事,而我講過的地方只有摩天輪」
「那我們快去找找看」
「恩」柚香和藍跑到摩天輪那裡,「12廂還在最上面,我們等等看」
「好吧!」12廂的門打開了,裡面出來了一個少女,對,那就是蜜柑
「蜜柑」柚香大喊。少女聽到有人在叫她的名字,立刻望過去,「媽媽」蜜柑跑過去,「媽媽。我終於找到你了,那個人說的果然沒錯」
「你說的是誰?」
「我不知道,但可以肯定」
「肯定什麼?」
「她是藍的女朋友」蜜柑微笑著對柚香說,藍聽到這個名字,神情黯淡
「喂,為什麼你認為她就是麗香」
「因為她想在這裡再看一眼他的男朋友,她跟我講了很多事,跟媽媽告訴我的完全一樣」
「是嗎?」
「她要我轉告你,她當然笑著對我『要是你見到他,麻煩跟他說,讓他要好好地生活下去,不要老惦記著我,應該另找一個喜歡的女孩子』就是這樣」
「我才不會喜歡上另一個女孩子,我只會喜歡你一個的,麗香」神情痛苦
「......」
「那個,你既然決定只喜歡麗香一個人,那你就答應她的要求,快樂地生活,而另一個要求你就當作沒聽到,還有別擺出那種神情,麗香會傷心的」
「......」
「小妞,我終於找到了你了,這次你跑不掉的」一個流氓突然出現在蜜柑面前,蜜柑看見他們,只打哆嗦
「怎麼了,蜜柑?你不舒服嗎?」
「媽媽,我沒事的,只是害怕而已,別擔心」蜜柑說完昏了過去
「蜜柑,蜜柑,你怎麼了?」柚香叫著昏倒的蜜柑
「喂,你們對她做了什麼?」藍看著那個流氓
「我憑什麼告訴你,你是他什麼人」流氓大喊
「我是他男朋友」那個流氓聽到是蜜柑的男朋友,嚇得逃跑了,「我有那麼恐怖嗎?」流氓走後,一個與蜜柑同年齡的女孩和她的姐姐走過來
「你是他的男朋友吧,這個女孩掉了東西」說著把一張照片交給藍
「請問她發生了什麼事?」
「哦,其實我妹妹被那個流氓欺負了,你女朋友看見了就救了我妹妹,不過你真是的,怎麼沒有看住你女朋友,她差點就被那個流氓給...不過,幸好,她得救了」
「什麼!!!蜜柑她差點....都怪我沒保護好她」
「柚香阿姨,你就別責怪自己了,她不是沒事了嗎?我們回去吧」說完抱起蜜柑回組織去了,藍把蜜柑抱回自己的房間,讓柚香回自己的房間休息,自己照顧著蜜 柑,蜜柑躺在床上,藍坐在床邊,拿著蜜柑的照片(裡面是蜜柑、小瑩、流架和棗的合照,蜜柑和棗站在一起哦),心想[這個男人不是黑貓嗎?她喜歡他嗎?為什 麼我的心會隱隱作痛?為什麼我有種想保護她的衝動?]「真是的,我喜歡上她了嗎?」
這時蜜柑醒了(藍讓人用記憶愛麗絲把蜜柑在遊樂園發生的事的記憶給消除掉),「你是誰?這裡是哪裡?還有我為什麼在這裡,我記得我和媽媽要去遊樂園找人啊」
「小姐,你一下子提這麼多問題讓人怎麼回答啊?」[真是的]
「對不起哦!」蜜柑笑著說
「我是天羽藍,你可以叫我藍,這裡是我的房間,你之所以在這裡是因為你昏倒了」
「哦,」蜜柑突然想起來這裡是藍的房間,大叫起來,然後下了床「對不起,這裡是你的房間,我會馬上離開的」蜜柑剛想走,但被藍攔住了,
「你別慌張,恩,給你,這是你的東西吧!」
「照片?這確實是我的照片,我想一定是掉了,你幫我撿了起來吧,真是謝謝你哦,那我走了」
藍看到蜜柑說話的樣子很奇怪,大笑了起來
「你笑什麼?」
「沒....哈哈,沒什麼,你別介意」[我好久沒像這樣大笑過了]
「恩」
「我還沒給你安排房間吧」
「恩」
「你住在我的房間吧,我的房間是三間合一的,我待會叫人幫一張床過來的,蜜柑」
「嗯,你知道我的名字?」
「嗯,你媽媽告訴我的」「咕~~~~~對不起,我肚子餓了」
「你先坐一下,我去弄點吃的來」
「嗯,謝謝你啊」
「不用謝」過了十來分鐘,藍拿著飯菜給蜜柑,蜜柑高興地吃了起來
「這是你做的嗎?」
「嗯,不好吃嗎?」
「不是,很好吃的」
「是嗎?」
「恩」
5
「吶,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
「你問吧」
「之前,麗香也在這裡住嗎?」(指蜜柑睡的房間)
「恩」
「那我還是換個房間好了」
「為什麼?」
「因為我覺得被你當成麗香的替身了」
「......」[我真的把她當成她的替身嗎?]
「你不說話我當你默認了哦,我暫時在我媽媽的房間住,你安排好就找人通知我」
「恩」
「你沒事吧」
「什麼?」
「什麼『什麼』?你的臉色很蒼白」
「是嗎?我休息一下就好了」藍想去床上躺一下,卻因為沒有力氣,摔坐在地上,蜜柑連忙扶起他,摸著他的額頭「你發燒了,怎麼不早說呢?我先扶你到床上躺一 下」蜜柑把藍的一隻手放在自己的肩頭上,好不容易把他放在床上,卻因為失去平衡和藍一起躺在床上,而且還差點親到嘴。不過還好沒親到,「你還重啊,不對, 應該是我沒有力氣才對啊」蜜柑拿來一盆水,弄濕一塊布,放在藍的額頭上
「藍,你等一下哦,我去找人來」蜜柑剛想走,卻被藍的手給抓住,「不要走!」
「可是!」
「不要離開我,不要,麗香」原來在說夢話啊
「真是的」蜜柑幫他蓋好被子,但藍的手還是抓著 蜜柑的手不放,「唉,就當一次替身」蜜柑歎了一口氣,「我不會走的」藍聽到蜜柑的話,其實是以為是麗香,把手放開了
「怎麼辦啊,不找人來他的話,他的病會更嚴重的」蜜柑剛起身又想走,又被藍的手給抓住了「真是的,你到底是睡著了還是醒著的,真是的」蜜柑抱怨道,這是蜜柑看到床頭櫃上有手機
「裡面應該有媽媽的電話號碼吧!呀,找到了」蜜柑撥通號碼
「你好,我是柚香,藍,找我有什麼事嗎?」
「媽媽,藍出事了,你快來他的房間拉」
「蜜柑,我馬上來」
一會兒,柚香來到藍的房間,蜜柑告訴她發生了什麼事「原來如此,那我去找醫生來,你先等著」
「恩」  
幾分鐘後,柚香找來了醫生,是組織裡的專用醫生
「她是我女兒,蜜柑」
「你好,蜜柑小姐,請你把手拿開好嗎?這樣我無法看病」醫生對著我說
「對啊,蜜柑」柚香也說道
「醫生,麻煩你拿把刀來」蜜柑被醫生和柚香、藍給氣瘋了
「為什麼?」醫生問道
「我要把他的手給砍掉,還有,你們看清楚,是他抓著我的手誒」
「蜜柑小姐,別衝動,真對不起,我剛才沒看清楚」醫生意識到自己的不對,連忙向蜜柑道歉
「醫生,快幫我把他手給我放開,他把我的手給抓疼了」
「哦」醫生趕緊照做「蜜柑小姐,首領他不肯放開啊」
「哎呀,先給他治病再說吧,蜜柑,你就在忍一下吧」柚香說道
「那好吧」
「是」
「醫生,藍怎麼樣了?」蜜柑面無表情地問,因為她希望他快點好,不然她的手要報廢了
「只要好好修養,兩三天就會好了」
「辛苦你了,我送你出去吧,順便去買藥」
「恩」
「真是的扔下我不管,都怪你這個人,我的手快要報廢了」蜜柑看向藍,藍跟他的名字一樣:頭髮是藍色的,眼睛也是藍色的「仔細一看長得還 不錯啊,但是力氣還真大啊」
門打開了,「姐姐,我聽說你在這裡,就和凌一起來看你了,對吧」
「恩」凌點了點頭,「蜜柑,你的手在幹嗎?」
「我的手被這個瘋子給抓住了,真是的,我又不是麗香,我的手好痛啊」
「你沒事吧,姐姐」蜜兒擔心地問
「我沒事啊,對了,你們有什麼辦法把我和他的手給分開啊」
「沒有」蜜兒和凌齊聲說道
「唉」
「蜜柑,我把藥拿來了」柚香手裡拿著藥,說道
「哦,媽媽,你要餵他嗎?」
「不是,是蜜柑你來餵他的」說著把藥交給蜜柑
「哦,但他還沒醒啊」
「把他的嘴給打開,把藥給灌進去」
「哦」蜜柑照著柚香的話做,但藍居然把藥給吐出來,「媽媽,他不喝怎麼辦啊?」
「姐姐,你用嘴餵他不就行了」
「不要,死也不要」蜜柑對著蜜兒大喊,然後柚香說「蜜柑,你要是不想你的手有事,你就不用餵他了,讓他死去,但是,你會被他拖去一起死的」
「不要,我還不想死」
「那你就照做」蜜兒、凌和柚香命令道,蜜柑為了她的手,甘願犧牲自己的初吻「好了,他全喝下去了」
6
「嗯,你做得很好」柚香說
  
學院那邊
「不知道蜜柑怎麼樣了?」班長說「不如請音無占卜一下」
「那你就得去跳舞」小瑩冷冷地說道
「算了,為了蜜柑,我犧牲一下」
跳舞中
「班長,你跳得很好,不過,比那個笨蛋還差點」
「我看到了,看到了」
「看到了什麼了」同學們都問,除了棗
「她和一個男生接吻了」
「什麼!!!!!」全班同學大叫起來,棗也是
「.......」


三天後,蜜柑費了九牛二虎的力氣,她的手終於自由了,但被藍抓得腫了起來
「姐姐,你沒事吧」
「當然有事咯,哎呀!好痛啊!」
「蜜柑,你先去麗香的房間休息一下吧」凌說
「不要,我要等他醒來把他給殺了」
「姐姐,你就去休息吧,你這幾天都沒好好的休息」蜜兒說,柚香還補充了一句「而且還接了那麼多次吻」
「媽媽,你真是的,我還是去休息好了」蜜柑一躺在床上就睡了過去了,「這幾天真是辛苦她了」柚香幫蜜柑蓋好被子,這時,藍醒了,柚香打了他一拳
「幹嘛啊,柚香阿姨」藍一臉無辜的樣子
「藍哥哥,你生病的這幾天,都是我姐姐照顧你的,我媽媽看她很辛苦,就幫她打你」蜜兒向藍解釋,而藍卻滿不在乎地說「我又沒有叫她照顧我」
「唉,藍哥哥,你的手一直抓著我姐的手不放三天了,而且你把她的手給抓疼了,都已經腫了,還有呢?」
「還有什麼?」
「你老是不肯吃藥,害得我姐老是用嘴餵你」
「什麼?」
「你小聲點,別太激動」
「我怎麼能不激動?聽你這麼說,我和她都已經接了多次吻,而且,她不是有男朋友了,居然還做這種事」藍一口氣地說完
「你別吵醒她,姐姐這幾天為了照顧你,都沒有睡過一夜覺」
「為什麼沒睡覺?」
「因為她剛一睡著,你就喊著麗香的名字,還有,蜜柑沒有男朋友」
「那黑貓是她什麼人?」
「你最好別在蜜柑面前提起這個人,因為這個人沒有喜歡過蜜柑,只是把蜜柑當成他喜歡的人的替身」
「是嗎?」[她還真辛苦啊]
「對了,蜜柑她說要是你醒會殺你的」
「為什麼?」
「你差點把她的手給弄廢了,還讓她的初吻給了你」
「初吻嗎?」
「你看起來很高興」柚香冷冷地說
「媽媽,他一定喜歡上姐姐了,他剛才聽到姐姐沒有男朋友的時候在心裡想『太好了』(注意:蜜兒的愛麗絲還有 讀心),不過說真的,麗香很像姐姐」蜜兒說
「我才不會喜歡她」
「藍,你的臉紅了」凌笑著說
「確實,我有點喜歡她,但是,我不知道是不是把她當成麗香的替身」
「藍,你在知道自己真正的心意之前不可以告訴蜜柑你喜歡她,因為她已經當過一次替身了」柚香對藍
「嗯,我知道」
7
Zzzz......
「她的睡臉還蠻好看的!」藍看著睡著的蜜柑
「那當然咯,我姐一定是世界上最漂亮的人」蜜兒的突然出現嚇了藍一跳
「你怎麼在這裡?你不是回去了嗎?」
「哦,我只是想把這張照片給你看而已啊,呵呵」蜜兒拿著一張照片在藍的眼前晃來晃去
「什麼照片,給我看」藍搶了蜜兒的照片,看了後臉紅了,蜜兒笑著說「臉紅了,臉紅了」
「你在說一遍」藍大聲地對著蜜兒說,蜜柑這時被驚醒了,看到藍正要出手打她最愛的妹妹,連忙下床擋在蜜兒的前面「你要幹什麼啊!」
「我.....我....」藍放下手,生怕打到蜜柑
「姐姐,我們鬧著玩的」
「真的嗎?」
「嗯,我們時常這樣的,對不對啊,木頭人」
「啊?嗯,我們時常這樣的,這樣說明我們的感情好啊」藍附和著蜜兒
「誒?蜜兒,你不是喜歡凌嗎?怎麼又多了一個?」
「我和他不是那種關係啦,藍就像是我的哥哥一樣,所以姐姐,你別誤會啦」蜜兒連忙解釋,害怕蜜柑理解錯
「哦,我知道了,藍是你哥哥,他比我大一歲,也是我的哥哥咯,原來如此啊,我懂了」
「我不要當你的哥哥」藍用堅定的眼神看著蜜柑
「不要就不要嘛,幹嘛這麼凶嘛!」~3~「對了,蜜兒,你想去愛麗絲學院讀書嗎?當然,凌也跟你去,而且葵也在那裡哦!」
「我想去,但是得經過藍的同意才行」蜜柑和蜜兒看著藍
「可不可以讓蜜兒去啊」
「我先問你,我剛才真的很凶嗎?」藍的臉向蜜柑的臉靠近,蜜柑把臉別開「我剛才是開玩笑的,所以你別在意」
「我又沒在意」藍嘴上這麼說,心裡卻在想:[我確實很在意被你說]
「哦,那蜜兒和凌可以去愛麗絲學院嗎?」蜜柑看著藍
「嗯,可以啊,不過你不怕他們不在你會寂寞嗎?」
「我不會感到寂寞的,因為我的身邊有你和媽媽啊,而且,我也會再回去學院的」
「嗯,那,蜜兒,你還不去收拾行李」
「對哦,我去告訴媽媽和凌,我不打擾你們了」蜜兒立刻跑出去
「打擾?什麼跟什麼啊!唉,我好困哦」
「那去床上躺一躺吧」
「恩」
十幾分鐘後,藍趁蜜柑睡了以後,給她的手上藥,蜜柑察覺有人在碰她的手,就醒了過來
8
「對不起,吵醒你了」
「什麼?」蜜柑頓了頓「你在幹嘛啊?」
「你沒長眼睛嗎?我在幫你上藥啊」
「我是想問你幹嘛幫我上藥啊」
「因為是我弄傷你的嘛」藍低下頭「對不起啊」
「什麼???」蜜柑不相信自己的耳朵
「真的很對不起啊,把你的手弄成這樣,還讓你餵我吃藥」
「什麼?我媽他們都告訴你了」
「恩」
「你給我走開,別碰我啦!真是的,人家好不容易忘記了,你幹嘛讓人家想起來啊,這樣我以後怎麼嫁人啊」蜜柑激動地說,然後縮在角落裡
「可是你的手」
「你別過來」
「為什麼?」
「我怕你報復啊」
「我不會的,你就放心吧,把手給我,你要是不想你的手廢了,就聽我的話」
「哦」蜜柑把手伸出去,藍邊幫他上藥,邊細心地問「還疼嗎?」
「有點」
「那我輕一點,好了」
「謝謝啊!」
「不用,對了,關於房間的安排呢,我已經安排好了」
「那我住哪兒?」
「聽你的口氣好像希望趕快離開我啊」
「誒?怎麼會呢,你快說啦」
「我決定了,你就住這裡」
「為什麼啊?」
「沒為什麼,總之,你就聽我的吧!!」
「好吧」被降伏了
9
蜜兒跑到到凌的房間,高興地說道「凌,我可以去愛麗絲學院讀書哦」
「真的嗎?那你不是很高興咯」凌低下頭
「我當然高興咯,怎麼?你好像不怎麼高興?」
「那當然咯,因為你要扔下我去學院讀書」凌不高興地說
「誒?笨蛋,你也要一起去,我剛才沒說嗎?」
「你剛才只說『我』」
「真對不起哦,我說差一個字了,嘻嘻!」蜜兒撓撓後腦勺傻笑著
「那還不快點收拾行李」凌拍了拍蜜兒的頭
「你先收拾吧,我還得去跟媽媽說呢?」
「那你去吧!」蜜兒剛想出去,柚香就進來了,「我都聽到了,本來我還滿擔心的,不過既然凌 也要去,我就放心了,我把你收拾行李吧」
「不用了,媽媽,我的行李很少,一個人就可以收拾了,別老把我當小孩子看待」
「你在我眼裡就是小孩子啊」
「真是的!!」
「凌,你要幫我好好地照顧蜜兒,知道嗎?」
「阿姨,你就放心好了」
「這樣我就可以放心地走了」
「媽媽!你......」
「嗯,媽媽的病已經快到極限了」
「媽媽(阿姨)」蜜兒(凌)
「姐姐知道嗎?」
「不知道,不過你們不可以告訴她哦,她要是知道了,一定會很傷心的,我不想她不開心,只希望她能快樂地生活下去」
「恩」這時蜜柑站在門外泣不成聲,[既然媽媽不想我知道,那我也只好裝做不知道了,媽媽,謝謝你]

一個星期後
鳴海穿著絨毛大衣,飄進教室,散發著愛麗絲,全班同學全倒了,棗吃了小瑩的抗BT藥物,所以用了火愛麗絲燒了鳴海的衣服
「喂,BT,現在是夏天,不要穿絨毛大衣」
「算了,同學們,今天有兩位學生轉到我們班來」
「我們沒興趣」自從蜜柑走後,班裡的同學都很想念她,根本不希望有別人加入他們的集體
「你們真是的,我們好不容易可以來這裡,你們居然不歡迎我們,我姐姐還說你們很熱情呢」蜜兒打開門對著同學們大喊,同學們看到蜜兒,高興地問「蜜柑,你回來了啊」,棗聽到蜜柑這個名字,心有點痛!
說起來,蜜柑和蜜兒有點相像,就是她們的頭髮不一樣,蜜柑的頭髮長齊腰,還是披散著,而蜜兒的頭髮遍成兩條低低的辮子
「同學們,這個女孩子不是蜜柑哦」鳴海向同學們解釋「你們向大家介紹自己」
「我是佐傖蜜兒,蜜柑的妹妹,愛麗絲是無效化和治療,危險能力系」
「我是春野凌,愛麗絲是風和冰,危險能力系」
「蜜柑的妹妹,很可愛啊!」安娜說
「請問,你們是什麼關係?」卷髮(正田堇)問
「我和凌嗎?」蜜兒指了指自己和凌,卷髮點點頭
「蜜兒是我的未婚妻」同學們和鳴海都大吃一驚
「凌,你......」
「反正你媽和你姐都答應了」
「我怎麼不知道」
「她們說,你要是知道了,一定會大鬧的」
「確實啊」
「那有人這麼說自己啊」
「對哦」
[她們真是姐妹啊]眾人汗
「那你們就是拍擋了,蜜兒坐在葵的旁邊,凌坐在蜜兒的旁邊」
10
「葵,好久不見了!」蜜兒坐在葵的旁邊
「是啊!對了,蜜柑姐姐還好吧!」看到自己最喜歡的朋友很高興啊
「唉,她才不好呢?」蜜兒歎了口氣
「她怎麼了?」葵很擔心蜜柑
「蜜兒,幾天前,我們佔卜到蜜柑和人接吻了,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小瑩很感興趣蜜柑到底和誰接吻了,蜜兒告訴小瑩等人整件事情的過程,還把那張接吻的照片拿出來給他們看呢!
「蜜兒,那個叫藍的男生真的喜歡蜜柑嗎?」
「我看是的,但藍哥哥還沒察覺到自己真正的心情,姐姐還真可憐啊!」
「為什麼?」小瑩知道蜜兒想說什麼
「之前被人當成替身,不知道這次怎麼樣」蜜兒裝作很苦惱的樣子
「蜜兒,你要相信首領」
「首領??????」
「不是,你應該相信藍才對,你跟他這麼多年了,還不清楚他的為人嗎?」
「也對哦」
[他們到底是什麼人?為什麼葵會認識他們呢,還有,那個傢伙剛才說的首領是什麼人呢?]
「蜜兒,那張照片是唯一的一張嗎?」
「嗯,底片被那個木頭人給毀掉了,你想要這張照片嗎?那給你好了」
「冰」
「凌你幹嘛啊」
「藍的愛麗絲快要覺醒了,要是被她發現,你會死掉的,所以,葵,把照片燒掉」
「哦」葵按照凌的指令把照片給毀滅掉了
「你是小瑩吧??」
「恩」
「這是蜜柑叫我給你的,她說這是欠你的錢,她要一次還清,因為她可能不會再回來這裡的」
「誒?」
「後面的話是我補充的,因為藍一定不肯她回來這裡,不過也可能會回來」
11
「葵,你的哥哥在哪裡?」蜜兒的眼睛有問題嗎,棗就在葵的旁邊,不過蜜兒還不知道棗是誰
「他就是啊!」葵指了指身邊的棗
「長得還不錯啊,凌!」蜜兒指著棗對凌說
「哪裡啊?」凌吃醋了
「唉!不跟你說了。那個,臭狐狸,藍哥哥要我把這個交給你」說著遞給棗一張照片,就是蜜柑那張四人合照的照片「這張照片隨你怎麼處置」
「你說誰是臭狐狸?」-_-###
「你咯,誰叫長得這麼像狐狸啊」蜜兒對棗的態度很不滿意,心想:[姐姐怎麼會喜歡這種人啊,還是藍哥哥當我姐夫還不錯]
「佐傖同學...」
「你就是小瑩姐姐的男朋友吧,你直接叫我蜜兒就行了」
「哦,蜜兒,這張照片誰給你的?」
「藍哥哥趁姐姐睡著了偷的,讓我把它叫給這個沒良心的臭狐狸」
「這麼說,藍進去蜜柑的房間」流架問
「那本來就是藍哥哥的房間啊」
「他們睡在同一張床嗎?」眾人十分驚訝啊!!!!
「蜜兒,你說的話別人都誤會了,我來解釋吧!」凌在想[真會給我惹麻煩]
「對不起啊,我就會惹麻煩啊,你別忘了,我的愛麗絲還有讀心,對了,剛才在介紹的時候忘了說,不過算了」
「呵呵,怎麼說呢,藍的房間很大,可以分成三部分,他把房間分成兩間臥房和一間廚房,所以可以說蜜柑住在藍的房間,真是的,蜜兒,以後說話要先考慮清楚在說,他們還以為你姐,算了,你們懂了吧」眾人點了點頭
「蜜兒,你剛才為什麼說我哥哥沒良心啊,這是什麼意思啊?」
「誒?沒什麼意思啊,因為我看他的樣子一定就是沒良心的人吧,啊呵呵!」
「哦」
「對了,來這麼久,還去看爺爺呢?凌,我們走吧」
「你知道他在哪兒嗎?」凌的一句話使蜜兒石化了
「蜜兒,你爺爺是誰啊?」
「這間學院的創建者,總部的校長啊!」
「什麼????」眾人大叫
「怎麼了?你們不知道嗎?我姐沒告訴你們嗎?」眾人點點頭「那你們現在不是知道了嘛!小瑩姐姐,校長室在哪兒?」
「我不知道」
「嗯,這是1000拉比特」
「我帶你們去吧!」眾人倒....

12
校長室門口,蜜兒敲了幾下門,
「請進!」蜜兒等人(指蜜兒、凌和小瑩)進去了
「校長好!」蜜兒等人向校長問聲好
「你們是?」
「我是佐傖蜜兒,是蜜柑的妹妹!」
「你是蜜柑的妹妹!」校長不敢相信
「嗯,我可以叫你爺爺嗎?」
「當然可以咯」好高興
「爺爺」蜜兒跑到校長的身邊,校長很高興地抱起他,問「那這個男的是誰?」
「他是我未婚夫,春野凌」
「哦」頓了頓「什麼???未婚夫??」
「對啊,爺爺,你別大驚小怪的,而且媽媽已經答應他了」
「既然是柚香決定的,那我就放心了,對了,蜜柑呢?」
「姐姐還在Z組織那裡啊,而且,您可能還會有一個孫女婿哦」
「是嗎?對象是誰?」
「秘密,爺爺,你就等到那一天吧!」
「不知道爺爺可不可以等到那一天啊」
「爺爺,您不可以這麼說,你會活很久很久的」
「是」
蜜柑那邊
「蜜柑」藍走在蜜柑的面前
「有什麼事嗎?藍」蜜柑微笑ing
「那個...那個...」藍越說越小聲
「什麼事啊?你說得好小聲哦,我聽不到」
「那個,我想說的是...」藍剛剛決定說出來,柚香就突然出現在他們面前「蜜柑,媽媽給你買了一件衣服,快來試穿看看。誒,藍,蜜柑要換衣服,你還愣著幹嘛!還不快出去」然後,柚香在藍的耳邊說「難道,你想看她的裸照」
「我才不想看」藍臉紅地跑出去[真是的]
「媽媽,藍怎麼了?」蜜柑邊換衣服邊問
「哦,沒什麼?」柚香看了看蜜柑,「哇,蜜柑,你好可愛哦」柚香帶著蜜柑去見藍[真想看那小子臉紅的樣子]柚香偷笑ing
「藍,你看蜜柑」
「誒」藍看了看蜜柑,她穿著一件粉紅色的吊帶裙,不知不覺地說了一句「很可愛啊」蜜柑聽了,臉紅了起來「謝謝」又問「藍,你剛才找我有什麼事?」
「這個,我....」
「你快說啦,別拖拖拉拉的」[真是的]
「我想和你一起去遊樂園玩」藍一口氣用非常快的速度說了出來「可以嗎?」
「什麼?你說得太快了,我聽不清楚」柚香幫藍說「藍想和你一起去遊樂園,問你想去嗎?」
「我?」蜜柑指了指自己,藍點點頭,「我想去,這幾天都待在這裡,悶都悶死了」
「那我們去吧!」
「恩」
遊樂園的售票處
「你們要買一張票嗎?」售票員問
「我們明明有兩個人,為什麼只買一張啊?」蜜柑真是的,笨死了
「我們指的是情侶票的」售票員心想[這個女孩真有趣]
「但我們不是...」情侶,被藍搶先了「我們買一張情侶票」蜜柑用著不解的眼神看著藍,藍小聲地對她說「這樣比較便宜」
「哦」
13
「蜜柑,要先玩什麼?」藍問蜜柑
「這個嘛!」蜜柑的手托著下巴,然後望了望四周,「就那個吧!迴旋木馬」
「嗯,我們走吧!」藍牽著蜜柑的手
「那個,我的手」
「疼嗎?」
「不是的 」
「哦,這樣牽著,就不會失散了」
「哦」
......(玩迴旋木馬時間)
「怎麼樣?好玩嗎?」
「嗯,好好玩,不過轉得我好暈哦」蜜柑按了按太陽穴
「哦,那接下來呢?就玩雲霄飛車吧」
「恩」
......(玩雲霄飛車時間)
「蜜柑,你沒事吧」
「呵呵,我好暈哦」蜜柑快吐了
「那我們先休息一下吧!」
「恩」
......(休息時間)
「藍,我現在感覺好多了」
「是嗎?那接下來我們玩這個吧!」藍指著一個地方,蜜柑順著他指的方向望去「鬼...鬼屋」
「嗯,這個蠻刺激的,我很喜歡啊!怎麼了?」
[我好怕啊,可是藍好像很想進去,我怎麼好意思拒絕呢?]「我...我們進去吧!」說著,蜜柑抓著藍的手臂,藍被蜜柑的動作吃了一驚
「怎麼了?」
「沒什麼,我們進去吧!」
「嗯!」說完抓緊藍的手臂
兩人進去了鬼屋,突然傳出了尖叫聲,蜜柑嚇得渾身發抖,不過藍沒注意到,他還笑著說「蜜柑,有人害怕得大叫起來啊!」
「恩」[他居然還笑得出來]
兩人繼續走下去,突然,一隻血手抓住蜜柑的腳,蜜柑大叫起來
「啊~~~~~~」
「蜜柑,你怎麼了?」
「有...有東西,有東西抓住我的腳啦!」看得出蜜柑十分害怕
藍看到有一隻血手正抓著蜜柑的腳,用手拿了起來,給蜜柑看
「蜜柑,這只是一隻血手而已啊!」
「啊~~~拿開啦」
「哦」
14
兩人繼續走下去,這時,他們聽到孩子的哭聲
「藍,你有沒有聽有孩子在哭啊」蜜柑的手抓緊藍的手臂
「嗯,聲音從那邊傳來,走,我們去看看」說著牽著蜜柑的手走進一個房間,奇怪的是,房間裡一個人都沒有,為什麼會有孩子的哭聲呢?
「藍,這裡一個人都沒有咯,更別說一個小孩子」[快點離開這個鬼地方啦]
「嗯,那我們走吧!」正當蜜柑和藍要離開的時候,一個嬰孩出現在他們的面前,而這個嬰孩懸浮在半空中,蜜柑快堅持不住了
「藍,快走啦」蜜柑拉著藍的手走出房間,這時一個老奶奶出現了
「請你們幫幫我,背我到那邊去」她用很親切的聲音對蜜柑說,藍已經知道蜜柑很怕鬼,所以就不理那個老太婆,拉著蜜柑向出口走去
「你們....虧我這個老太婆肯低聲下氣地對你們說話,你們居然理都不理我」說完,變成一個十分醜陋的老太婆,蜜柑終於受不了了,昏了過去,藍抱起蜜柑,往出口跑去
「蜜柑,蜜柑,你快點醒醒啊!」蜜柑終於睜開眼睛了「藍?」
「真是的,你既然很怕鬼,幹嘛不跟我說啊,這樣就不用進去了」藍一臉責怪的樣子
「那是因為你很想進去啊,我不想因為我害怕,而讓你不能進去玩嘛!」蜜柑一臉委屈的樣子  
「唉!你先在這裡休息一下,我去買冰淇淋給你」
「嗯,我要香草味道的哦」
「嗯,你要乖乖在這裡,別亂跑哦」
「我又不是小孩子」藍跑去買冰淇淋,蜜柑坐在一張長椅上,這時,蜜柑看到有兩個流氓抓著一個女孩子往一條小巷子,蜜柑跟去看看,看到那兩個流氓正向那個女孩子索要錢財,蜜柑跑上去救那個女孩子
「你們快放開那個女孩子」蜜柑還真不要命啊
「嘿,來了一個漂亮的小妞啊」流氓A說
「沒錯」流氓B附和道
兩個流氓放開了那個女孩子,那個女孩子趁機逃跑,兩個流氓向蜜柑走來
這時,藍看到蜜柑進去一條巷子,所以跟了上去,他到了後,看見一個女孩子跑出來,他向前面望去,有兩個流氓正走向蜜柑,這時,藍的愛麗絲覺醒了,他使用了冰愛麗絲,流氓被凍結住了,藍趁機跑到蜜柑身邊
「蜜柑,你沒事吧!」
「嗯,藍,你的愛麗絲不是只有封鎖嗎?」
「藍的愛麗絲還有元素哦,只是之前還沒有覺醒,現在已經覺醒了」柚香突然出現
「媽媽,你怎麼在這裡啊?」
「我一直跟在你們後面啊,因為我認為藍的愛麗絲也應該是時候覺醒了」
「哦,元素是什麼?」蜜柑又問
「元素包括:火、風、水等愛麗絲啊」
「火」唉!一提到火,蜜柑就想起了棗!不過,現在的蜜柑沒有想到棗,因為她知道自己和棗是不可能的
「...」[她想到那個黑貓嗎?]
「藍,你好厲害哦,你的愛麗絲都是很少見的」
「恩」
「那這兩個流氓交給我,你們倆繼續約會吧!」柚香說完就不見
「媽媽,不是的」
「她已經走了」
「唉!」
15
「蜜柑,接下來我們去坐摩天輪吧!」
「恩」
兩人坐在摩天輪裡面一直沉默不語,兩人一起說「這個...」
「你先說吧,蜜柑」
「不,你先說」
「你先說」
「不,你先說」
......
「好像這樣會沒完沒了的,我直說好了」蜜柑真是直性子啊
「那你說吧」
「那個,藍,今天謝謝你帶我出來玩,我已經很久沒玩得這麼開心了,真是很謝謝你啊!」蜜柑笑著說
「不用」
「對了,藍,你剛才想跟我說什麼?」
「那個,其實我考慮很久了」
「什麼?」
「最近我發覺了,我已經喜歡上你了,之前一直以為我喜歡你是因為你很像麗香,但現在不同了」
「什麼不同?」
「我喜歡你,我想一直保護你,一直陪在你身邊」
「一直?」
「嗯,一直!你怎麼看?」
「我...啊~~~~~」停電了,因為衝擊太大了,蜜柑沒保持平衡,所以現在正在藍的懷裡,意識到自己的失態,蜜柑立刻坐回原位
「對不起啊,因為我沒保持平衡,所以...」
「沒關係的,現在停電了,可能得很久才能下去」
「恩」[其實我早就喜歡上藍了也說不定,但是要怎麼開口呢?]
「蜜柑」
「什麼?」
「你可以閉上眼睛一會兒嗎?」
「可以是可以,你想幹嘛?」
「你別問了,總之你先閉上再說」
「哦」蜜柑閉上了眼睛,藍坐在她的身邊,用他自己的嘴唇貼上蜜柑的嘴唇「好了」
「你...你...你幹嘛啊!」蜜柑用手碰著自己的嘴唇,臉紅地說
「沒什麼啊」
「真是的,這是人家的初吻誒!」
「我自己也是啊」
「誒,你沒跟麗香接過吻嗎?」
「恩」
「真的嗎?」
「恩」
「那我送你一個禮物」
「什麼禮物啊」
「嘻嘻,就是...」說著就吻了藍「我決定了」
「什麼?」
「你別給我裝傻啊」
「你答應和我交往了」
「恩」
「太好了」
16
一年後,鳴海邊跳著芭蕾舞邊使用愛麗絲進了教室「大家有想我嗎?」全班同學齊聲說「沒有」
「這樣啊」鳴海失望起來,突然,有一個女生打開教室門「鳴海老師,好久不見,蜜柑好想你啊」
「蜜柑????」蜜柑的突然出現給了大家一個驚喜
「是小蜜柑啊,鳴海老師也很想你喔」鳴海抱著蜜柑
「BT,你的手在幹嘛啊?」-_-###,藍使用了元素之一的火,
「啊!我的衣服啊,棗,你幹嘛啊?不對啊,聲音不是棗的 啊」
「喂,死BT,別胡亂冤枉人啊」棗也使用了火愛麗絲
「姐姐」蜜兒撲向蜜柑「蜜兒好想你哦,藍哥哥你也來了啊」
「不歡迎嗎?」藍說
「歡迎歡迎」
「好了,大家安靜點」鳴海終於當了一位正常的老師了,「蜜柑,還有那位男生,你們向大家介紹自己吧」
「大家好,我應該不用再介紹自己了,大家都認識我了嘛」蜜柑微笑著說,真不知道迷死多少人啊
「你們好,我叫天羽藍,愛麗絲是封鎖和元素」
「老師,元素是什麼?」班長禮貌地問鳴海
「元素是一種很厲害的愛麗絲,它包含了火、冰、水、風等愛麗絲哦」
「好厲害哦」班裡的部分同學發出感歎
「我還沒介紹完」~3~
「那你繼續啊」鳴海覺得藍他不好惹啊
「我說一遍,我是蜜柑的未婚夫,就是這樣」
「什麼????」同學都十分驚訝,包括棗
「姐姐,這是真的嗎?」
「嗯,媽媽交代的」
「蜜柑啊,什麼是『媽媽交代的』啊?」藍對蜜柑的話很不滿
「那個,我自己也同意,這樣好嗎?」
「這還不錯,對了,我們還得去一個地方呢?」藍提醒蜜柑
「對喔,鳴海老師,我現在要去見爺爺,所以這節課我不上了」蜜柑向鳴海撒嬌道
「那好吧」
「那我們走了,蜜兒、凌、小瑩、流架、棗和葵也一起來」
17
校長室
「爺爺,好久不見啊!!!」蜜柑天真地笑
「笨蛋,你居然敢不告而別,你知道我有多擔心啊!」校長大怒地沖蜜柑大喊
「對不起嘛!您看,我這不是回來了嗎?」蜜柑從沒見過爺爺罵她,這是第一次,所以她嚇得躲在她旁邊的人的後面,此人就是棗
「算了,蜜柑,爺爺已經老了,所以我這個位子就交給你了」校長捋了捋鬍子
「不行,我絕對不答應」
「你敢說不行,這裡除了你可以勝任,沒有其他人」
「誰說的?爺爺,我來這裡就是來轉告爸爸的遺言」蜜柑從棗的身後走出來
「你說吧」
「這是他寫給您的信」蜜柑把信遞給校長,校長拆開信,信裡的內容如下:
爸爸,我想您已經決定由蜜柑接任您的位子了,但我有一個很好的人選,就是天羽藍,我相信這個孩子能比蜜柑勝任您的位子

「蜜柑,天羽藍是誰?」校長看完信後,就已經決定聽他兒子的話,因為他很相信他的兒子
「就是他」蜜柑摟著藍的手臂
「放開蜜柑」校長大喊
「誒?幹嘛啊!爺爺」蜜柑滿臉疑問
「你怎麼可以在這麼多人面前和他身體接觸?」
「爺爺,你真是的,我向您介紹,天羽藍,愛麗絲封鎖、元素,是Z組織的首領,還有,是您孫女我的未婚夫,這是媽媽決定的,您無法改變的 ,爺爺」蜜柑繼續摟著藍的手臂
「既然是柚香決定的,那我就認命了,那Z組織現在由誰管理?」
「已經解散了」藍說
「誒???」校長等人很吃驚
「那媽媽呢?姐姐,媽媽在哪兒?」蜜兒擔心自己想是真的
「她去找爸爸了,蜜兒別傷心哦,因為媽媽希望我們能快樂地生活」蜜柑拍拍蜜兒的腦袋
「恩」
「藍,為什麼Z組織要解散?」校長不明白  
「因為我決定了,我會在這裡保護這間學院的,包括這裡的每個人」藍意志堅定地說
「而且,這裡有棗、小瑩、流架、蜜兒、凌、芹生哥哥等人啊!所以不用Z組織的幫忙了」蜜柑微笑著對她的爺爺說
「確實啊」
「吶,蜜柑,我有說過我要保護這裡嗎?」小瑩拿著笨蛋槍
「確實沒有啊,不過我相信你們啊」蜜柑又微笑
「笨蛋,別擅自替我們做決定」棗不客氣地說
「誰說不可以啊?棗」蜜柑走到他的面前,然後使出她的絕招:微笑
「切~~~~」
「真是的,一點兒也不坦白啊,你得好好改改這毛病啊」
「蜜柑,你給我少接近那傢伙」藍吃醋了
「唉,藍真是的,如果我偏要呢?」蜜柑奸笑ing
「唉,你現在離我遠一點」
「哎喲,怎麼不說了呢?」蜜柑邊笑邊走近藍
「你以後想怎樣就怎樣啦」
「這還差不多」蜜柑的奸笑變為天真的笑了
「木頭人,你怎麼回事啊?」蜜兒不知道藍剛才為什麼這麼怕蜜柑
「你看到她剛才的笑沒有?」
「恩」
「那是她要使用毀滅愛麗絲之前的笑啊」
「原來如此」眾人點點頭
18
「藍,你在哪兒?真是的,不知道跑哪兒去了,氣死我了」蜜柑為了找藍,快把學院給翻遍了,她停留在一棵櫻花樹下
「先休息吧,真是的,藍到底在哪兒呢?」蜜柑一個人嘀咕道
「醜女,你從剛才就一直嘰裡呱啦地說些什麼啊?真是吵死了」
「咦?棗嗎?」蜜柑看了看四周「沒人啊!」
「笨蛋,我在上面啊」原來棗在樹上休息啊
「我知道啊,只是逗逗你而已啊」蜜柑爬到樹上「我坐在你旁邊可以嗎?」
「隨便」
「真是的,你坦白一點會死啊?」蜜柑歎了口氣
「要你管啊」
「當然咯,你這性格要是並不改改,小心葵甩了你」
「切~~~~」
「......」沉默
「......」沉默
「......」沉默
「小瑩,把照片給我啦」
「流架、小瑩」蜜柑大喊
「蜜柑?」兩人一聽到蜜柑在他們,就停止了追逐遊戲,兩人望了望四周,沒人啊?
「我在樹上啦!」
「蜜柑,你怎麼跟他在一起啊?」小瑩問
「誒?不可以嗎?」蜜柑啊,你知道是什麼意思嗎?
「可以是可以啦」流架說「你怎麼在這裡啊?」
「因為我找不到藍啊,在這裡休息時看到棗,就和他坐在一起咯,流架,還不趁現在」
「哦」流架趁機搶了小瑩的照片
「蜜柑,你,賠我損失,1000000拉比特」
「小瑩,你怎麼這樣啊!」蜜柑從樹上跳了下來,笑著說「大家都沒變啊」
「誒????」棗、流架、小瑩不明白蜜柑在說什麼?
「大家的性格啊」
「確實啊」小瑩說
「但,蜜柑卻變了」流架說
「什麼?」
「你一直都在強迫自己笑」棗說
「誒?怎麼都瞞不過你們啊!」
「蜜柑,發生什麼事嗎?」流架問
「那個...」
「笨蛋,你一定是因為你媽媽的事吧!」小瑩說
「嘻嘻,小瑩很聰明嘛,不過,我已經沒事了哦,雖然我失去了媽媽,但我還有一群好朋友啊」蜜柑笑
「笨蛋」
「你們三個怎麼又罵我笨蛋啊?」
「哈哈哈 ~~~~~」四人的友情會這樣持續的
19
[改寫]對不起,我喜歡的不是你

每天早上,蜜柑和藍都是同一時間上學,同一時間放學,真是出雙入對,而某人的醋罈子已經打翻了哦!
「姐姐,你們每天怎麼老粘在一起啊!」蜜兒坐在蜜柑的旁邊
「誒?其實是因為藍接到爺爺的命令,要每天都跟在我身邊」蜜柑擺弄著自己的頭髮
「哦,你們洗澡的時候也在一起嗎?」蜜兒奸笑ing
「蜜兒,你真是的,這怎麼可能嘛!」
「嘻嘻」
「蜜柑,小瑩叫我把這個給你」班長遞給蜜柑一張紙條
「謝謝你啊」

紙條內容如下:
笨蛋,櫻花樹下見,不許跟別人一起來

「櫻花樹?藍,你也看到了哦」
「我知道了」[我當然不想去當電燈泡咯,嘻嘻]
櫻花樹下
「真是的,叫人家來,自己卻不在這裡」蜜柑來到櫻花樹下沒看到小螢,就一個坐在樹上埋怨道,這時,一個人出現了,但不是小螢
「棗,你怎麼在這裡啊?」蜜柑向下望著棗問道
「要你管啊,喲,今天是小熊」
「啊~~~~~棗真是個色狼」
「誰叫你坐在上面啊!」棗說得好像自己沒做錯一樣
「真是的,早知道就不來」蜜柑從樹上跳下來,回教室去了
草叢邊,幾個人影在談話
「這個棗,我好不容易把蜜柑約出來,他居然就這樣讓她走了」小螢抱怨道
「呵呵,今井,機會啊!以後有的是!」藍說
流架的回憶

「今井、流架,我有事要你們幫忙!」藍主動來到小螢和流架身邊
「1000拉比特!」小螢不客氣地說道
「什麼事啊?藍」流架問
「其實呢?我想讓蜜柑回到棗的身邊」
「為什麼啊?你不是喜歡蜜柑嗎?」流架問
「我確實喜歡她!其實,我認為蜜柑還是喜歡棗,但是她沒發覺自己真正喜歡的人是棗」
「所以,你想找我們幫忙撮合他們咯」小螢真聰明「既然是笨蛋的事,那我就會幫忙的」
「我也是」流架說
「恩」
「藍,那你們的婚約怎麼辦?」流架問到重點了
「什麼婚約啊?」
「你之前不是說你是蜜柑的未婚夫嗎?」
「這個啊,這是伯母說的,來刺激棗的」
「哦」
在不遠處,有一個人聽到他們的談話,笑了[果然,我猜得沒錯]
20
晚上,一個少女進了棗的房間
「哥哥,我有事要跟你說」
「怎麼了?」
「哥哥,你喜歡的人是蜜柑姐姐吧」
「...」
「哥,如果你真的喜歡蜜柑姐姐的話,你就應該告訴她!你不用老顧著我而害你的幸福跑掉啊!」葵語重心長地對棗說
「但是,她喜歡的是藍啊,而且還是他的未婚妻」
「哥哥,你真是笨蛋,就算她喜歡的人不是你,你也要去告訴她,你喜歡她,還有他們還沒有結婚,所以你還有機會」[蜜柑姐姐一定還是很喜歡你的]
「葵...」
「對了,哥哥,蜜柑姐姐的生日是1月1日吧」
「恩」
「那不是後天嗎?哥哥,你就趁那天向她告白吧」
「可是...」
「哥哥,你怎麼像個女人一樣扭扭捏捏的」
「我?」
「你沒聽人家說過嗎 ?早死早超生」
「我現在還不想死的,葵,你怎麼越說越離譜了」
「我的意思是說,你就別拖了,再拖下去蜜柑姐姐就會被人搶走了」
「嗯,我會跟她說的,已經很晚了,你快點回房睡覺吧」
「恩」葵從棗的房間走出來,不巧的是,被蜜柑給撞見了
「蜜柑姐姐,你怎麼在這裡啊?這麼晚還沒睡啊?」
「嗯,我剛剛去散步了」蜜柑微笑著,然後走到棗身邊,用手碰了碰棗
「棗,你們怎麼這麼晚還沒睡啊?真是的,葵,你要是這麼晚睡,對你的臉沒好處的」
「你自己不也是啊,醜女」棗不客氣地說
「誒?我啊,我沒關係的,那我不打擾你們了,我回房睡覺咯」蜜柑打了呵欠,然後走回房間睡覺了
「哥哥,你就不能對蜜柑姐姐好點嗎?不會叫她的名字嗎?」
「你快去睡吧!」  
蜜柑一個人在房間想[真是的,我的心為什麼會痛啊?討厭]
第二天
「笨蛋,陪我去中心城買東西吧!」小螢居然主動找蜜柑出去買東西啊
「誒?小螢,你發燒了嗎?」說著把手貼在小螢的額頭上「沒有啊!」
「笨蛋」說著用笨蛋槍打著蜜柑的頭
「小螢,你不要一直打人家的頭啦,很痛的」
「哼,你到底要不要去啊?」小螢收起笨蛋槍
「去就去,對了,就我們倆去嗎?」
「藍、流架、棗、葵、蜜兒和凌」
「是嗎,再加一個人好嗎?」
「誰?」
「芹生哥哥啊」
「你叫他去我就殺了你」小螢說得出做得到哦
「那算了」[剛才的小螢還真恐怖啊]
21
中心城
「小螢,你要買什麼東西啊?」
「你想知道嗎?」小螢陰森地對蜜柑說
「你就別那麼陰森啦,你快說啦」蜜柑不要命地說
「這是秘密」
「扮神秘啊」
「沒錯」
「算了,既然你只是買東西而已,幹嘛帶這麼多人來」
「我高興啊」
「高興啊??」
「醜女,你從剛才就一直吵個不停,真是煩死了」棗想作弄蜜柑一下,但蜜柑卻冷冷地說「我願意啊」說完後就去買『霍哇倫』吃了
「姐姐怎麼了?姐姐,我也要去,等我啦」蜜兒去追蜜柑了
「....」[她生氣了嗎?]
「哥哥,你這個笨蛋!」葵說說完去蜜柑那裡了
「棗,蜜柑她怎麼了?」流架擔心棗
「她昨晚看到葵從我的房間出來了」棗滿不在乎地說,其實心裡很著急嘛
「呵呵」小螢、流架、藍和凌看著棗奸笑起來
「你們幹嘛啊,笑得這麼奸」
「你還真是笨蛋」凌說
「這說明我們家蜜柑」藍說
「已經吃醋了」小螢和流架說
「誒,藍你」
「你什麼啊,我可是為了蜜柑的幸福著想才把她交給你的」藍把手放在棗的肩上
22
「蜜柑姐姐,沒想到你很喜歡吃霍哇倫啊」小葵說
「嗯,因為很好吃啊,葵,你要不要吃一個啊」蜜柑拿了一塊給葵
「嗯,謝謝」葵吃了「好好吃哦」
「嘻嘻,蜜兒,你也吃吧」說著遞給蜜兒一塊
「我還以為你忘了我這個妹妹呢?」蜜兒接過霍哇倫
「怎麼會呢?」一個景象出現在蜜柑的腦中,蜜柑驚呆了,蜜兒和葵看出她的不對勁,叫了她幾聲,蜜柑還是沒反應,她們倆叫來了藍等人
「蜜柑,蜜柑」棗叫了蜜柑幾聲,蜜柑這才反應過來
「幹嘛!」蜜柑說
「姐姐,你剛才怎麼了?蜜兒好擔心哦」
「沒什麼,別擔心,只是想起一些事而已」
「什麼事啊?」蜜兒問
「你們應該知道吧!凌、蜜兒,還有藍」
「難道?」藍想起來
「沒什麼難道的,那個消除我記憶的人,他的愛麗絲已經沒有了,我回去休息了」蜜柑回宿舍去了,藍三人沉重地看著蜜柑的背影
「蜜柑怎麼了?」小螢問
「我們找個地方坐下來談吧」藍說,說著,他們到了一家咖啡廳


「其實,蜜柑曾經為了救一個女孩,那個女孩確實是從流氓的手中逃脫了,但蜜柑差點被他們.....不過幸好蜜柑用了愛麗絲,所以她得救了,不過為了不讓蜜柑痛苦,所以命人把她的記憶 消除了」
「原來如此,那個人也太可惡了」葵說
「沒錯」蜜兒說,突然,蜜柑站在他們面前,解釋道:
「真是的,藍幹嘛消除我的記憶啊,不過現在想起來,我想藍他們誤會了,其實那個人是想向那個女孩借錢而已,只是那個女孩以為他要傷害自己,最後,因為那個實在是太可憐了,害得我的錢全沒了」


「原來如此,姐姐你怎麼在這裡啊?」蜜兒問
「因為我在回去的時候,想起來,藍、蜜兒和凌,你們三個可能誤會了,所以我跑回來了,那現在我很累了,我回去了」說完就不見了

23
因為今天學院放假,蜜柑就四處走走
「啊~~~~大家都好忙啊!我去教室看看好了」蜜柑走到教室門前,剛想進去,就被班長給阻止了
「蜜柑,你別進去啊」
「為什麼啊?」
「因為,哎呀,總之你就別進去就對了!」
「誒?那好吧,我不妨礙你了!」[他在搞什麼啊?]說完,蜜柑又四處走走,來到那棵櫻花樹下,看見沒人,就爬到樹上,頭靠著樹幹,望著遠方的景色,望著望著就睡著了
「醜女,醜女,你怎麼在這兒睡覺?」棗搖著蜜柑的身子,蜜柑慢慢地睜開眼睛,看到棗在自己眼前,起初還不敢,到了相信的時候
「啊~~~~~~~~~~~」遠處的山有點震動
「叫什麼叫啊,我的耳朵快被你的鬼叫聲給震破了」蜜柑剛想反駁他,但突然想起那晚(就是小葵從棗的房間出來的那天晚上)就閉上嘴,從樹上跳了下來,不理棗就走了
「她怎麼了?中邪了嗎?」棗疑問

蜜柑走著走著,過了大約二十幾分鐘,在路上遇見了棗,二話不說地避開他,棗想叫住她,但她越走越快

又二十幾分鐘後
蜜柑來到一個噴池,走著走著,不小心地撞到一個人
「對不起啊,我不是故意」蜜柑連忙道歉
「抬起頭」那個人說,蜜柑看了後,連忙逃走了,想[真是的,我幹嘛要逃走啊!不過今天也真是的,怎麼老遇見棗啊]

傍晚時分,蜜柑終於忍不住了,因為想知道班長他們在搞什麼鬼,她打開教室門「怦~~~」綵帶啊,彩條啊,全都在蜜柑身上
「幹嘛?」
「蜜柑,生日快樂」同學們齊聲說
「誒?」
「誒什麼誒啊?笨蛋,我們在幫你們慶祝生日啊!」小螢敲了一下蜜柑的頭
「哦,謝謝你們啊!」
「不過,蜜柑姐姐,你怎麼這麼晚才來啊?還有我哥哥怎麼沒跟你在一起呢?」葵
「晚?你哥哥幹嘛要跟我一起啊?」
「因為棗是去通知你來參加這個生日宴會啊」流架抱著兔子說,這時,門打開了「呀,剛說曹操,曹操就到了」
「哥哥,你去哪兒了?」
「我去找醜女,但找不到」
「她在這裡」一位同學說
「喂,醜女,你今天....」棗想說蜜柑,蜜柑就說
「大家,我可以切蛋糕了沒?」
「可以啊,蜜柑,快點吧!」安娜說
「棗,發生了什麼事嗎?」藍問
「不知道啊」[她到底怎麼了?]

24
在生日宴會上,蜜柑收到了很多生日禮物
「蜜柑,我送你的禮物是這個」藍遞給蜜柑一張紙條「現在不可以看哦!」
「為什麼?」
「你得到那棵櫻花樹下後才可以打開」
「那裡有什麼嗎?」
「那裡有我、凌、蜜兒、小葵、流架和小螢合送你的禮物哦!」
「誒?」
「哎呀,總之你先到了那裡再說」藍趕著蜜柑走
「我知道了,別推我啦!」蜜柑來到櫻花樹下,看到棗就在那裡,就想掉頭走開,棗看見了,抓住她的手臂
「喂,你今天怎麼一看見我就避開我?」蜜柑別過頭「沒有啊!」
「什麼沒有啊?我越想叫住你,你就走得越快耶,這哪叫沒有啊!」棗盯著蜜柑,使得蜜柑渾身不自在
「喂,你盯著我幹嘛啊,快點放開我」既然你用盯,我就瞪死你
「你不告訴我原因,我-就-不-放-開-你」棗一字一頓地對蜜柑說
「哼~~~~~那我告訴你,我之所以避開你,是因為我-討-厭-你」蜜柑還把『我討厭你』加重了語氣 「我已經說了,你可以放開我吧!」
「不要」
「誒?」
「我說不要」
「你怎麼這樣啊!」[這人怎麼可以這樣啊?被人看見了可不好]
「我就是這樣啊,你不知道嗎?」棗看著蜜柑
「我確實並不知道,你快點放開我啦,被人看見了可不好」棗因為蜜柑的最後一句話失望了,放開了蜜柑,蜜柑剛想走,但因為棗的一句話而停留在原地
「蜜柑,我喜歡你」棗對著蜜柑大喊
「但我喜歡的不是你」蜜柑不留情地說
「那你喜歡的人是誰?」
「誒?我?喜歡的是?」[我不知道,心情好複雜啊,對了,藍的紙條我還沒有看呢?]



蜜柑打開紙條,上面寫著:蜜柑,要坦白面對自己的感情哦!
「藍?為什麼?」蜜柑把紙條撕了個粉碎
「什麼?」
「你們合謀一起欺騙我嗎?」蜜柑的眼淚流了下來,棗看到蜜柑的肩膀微微顫動,就走到她的面前,擦掉她的眼淚
「你...哭了?」
「不關你的事吧!」蜜柑打掉棗的手
「誰說的,因為你是我最愛的人啊」
「誒?」
「誒什麼誒啊!笨蛋蜜柑,我剛剛說過了,不是嗎?我喜歡你啊!」說著把蜜柑摟在懷裡
「可是,小葵她?」
「她知道我喜歡你啊,那晚她是為勸我才到我的房間的啊!」
「誒?我好像誤會了棗啊,對不起啊!」蜜柑笑了
「你的答覆?」
「什麼?」
「既然我都說我喜歡你咯,那你的答覆是什麼?」棗看著
「我?我喜歡的是...」蜜柑想了想,然後臉紅地說「我喜歡的果然還是棗啊」
「嗯!」
25
第二天
「藍,你真的放下了嗎?」葵問
「你呢?」
「嗯,因為只要哥哥幸福就好了,而且我可能一直把哥哥當作自己的親生哥哥吧,所以我不會傷心的」
「我只要蜜柑幸福就好了,要是棗欺負她,我會把她搶過來的」
「誒?」葵看著藍,不知不覺地臉紅了
「你怎麼了,臉很紅哦」


「我,沒什麼啊!」葵慌張地說
「哦」


幾年後
「媽媽,我回來了!」一個男孩說
「哦,杏,今天的學習怎麼樣啊?」
「不錯啊,只是那個鳴海老師真的很BT哦」
「怎麼說呢?」
「他今天穿了一件婚紗來上課啊,害得我在廁所吐了十幾分鐘」
「呵呵,鳴海爸爸還沒變啊」對,這個人就是蜜柑,她現在已經身為人母了


日向杏
10歲,蜜柑和棗的兒子,長相參考棗小時候的樣子、性格和棗差不多,在蜜柑面前就是一個開朗活潑的孩子,最喜歡蜜柑了
愛麗絲是火、無效化、複製

乃木美
9歲,流架和小螢的女兒,和流架一樣漂亮啊,性格和流架一樣啊
愛麗絲是治療


乃木伊
11歲,美的哥哥,性格和他媽媽一樣
愛麗絲是發明啊


天羽光
10歲,沒錯,就是藍和葵的兒子了
愛麗絲是火

春野蘭
8歲,蜜兒和凌的女兒
愛麗絲是無效化

現在來講蜜柑等人住的地方吧
蜜柑等人與小螢、藍、蜜兒等住在同一間房子,地點在愛麗絲學院的旁邊,所以他們各自的兒女都可以隨便進出愛麗絲學院,這間很大,大得我無話可說啊,現在愛麗絲學院總部的校長是藍,本來藍想讓蜜柑的丈夫棗來當,但被棗拒絕了
蜜柑在家裡負責棗等人的住食方面,而家務由小螢發明的機器人(雪花)負責 ,棗、蜜柑、流架、凌、蜜兒、葵都在學院裡任教,小螢整天忙著發明賺錢

26
幾年後  
「媽媽,我回來了!」一個男孩說  

「哦,杏,今天的學習怎麼樣啊?」  

「不錯啊,只是那個鳴海老師真的很BT哦」  

「怎麼說呢?」  

「他今天穿了一件婚紗來上課啊,害得我在廁所吐了十幾分鐘」  
「呵呵,鳴海爸爸還沒變啊」對,這個人就是蜜柑,她現在已經身為人母了「杏,媽媽又懷孕了哦,以後啊,你就可能有個弟弟或妹妹了哦」

「真的嗎?爸爸他們知道了嗎?」杏高興ing

「他們還不知道啊,這件事只有我和你知道而已」

「那這件事由我告訴爸爸他們好嗎?」

「可以啊,對了,我得去做飯了,棗他們要回來了」

「媽媽,從現在開始就讓雪花來做飯好了,你只要好好休息好了,當然你還是可以去教書,只是你不能做有害胎兒的事」

「是是是,但雪花她做的飯菜不知道合不合棗他們的胃口,我看還是由我來做好了」

「不行!!算了,我來做好了,平時媽媽做飯的時候我都有在旁邊觀看的,所以你放心吧!」

「誒?恩!」[杏他有做過一次飯嗎?]

晚飯中
「大家,還剩最後一道菜,我去拿!」杏說

「我們大家先吃吧!」藍說著夾了一道菜,然後吐了出來「這是什麼?蜜柑」

「誒?什麼啊?」

「你吃吃看啊」

「哦」蜜柑品嚐ing「確實不好吃啊」

「大家,快點吃啊!」杏坐在飯桌面前

「蜜柑,你今天做的菜好難吃哦!」小螢說

「誒?我重新去做啊!」蜜柑走進了廚房,杏不知道怎穧^事「媽媽,你去廚房做什麼?」杏夾了一樣菜「呸,好難吃,真是失敗啊,不過大家湊合著吃,我今後一定會改正」

「杏。你在說什麼啊,這頓飯是你做的?」流架不敢置信

「對啊,因為媽媽懷孕了,所以我不讓她做飯,自己做了」

「什麼?蜜柑有了?」大家全都跑到廚房裡把蜜柑請出來

「真是的,蜜柑,你既然有了,就告訴我們嘛,你就不用做飯了」藍說

「恩恩」眾人點點頭
27
「什麼?蜜柑有了?」大家全都跑到廚房裡把蜜柑請出來  

「真是的,蜜柑,你既然有了,就告訴我們嘛,你就不用做飯了」藍說  

「恩恩」眾人點點頭

「藍叔叔,你們怎麼這麼緊張啊?」杏扯著藍的衣角

「因為蜜柑上次懷你的時候,她老是做飯,有一次,不小心地,差點流產了,你爸爸那時生氣的樣子很恐怖的!」藍邊說邊做給杏看

「呵呵~~~~」這時,棗回來了

「爸爸,你怎麼這麼晚回來啊?」杏跑到棗的身邊

「因為我有些事還沒做完」說著抱起杏走到飯桌,坐了下去,嘗了一道菜,然後吐了出來「喂,醜女,你做的菜怎麼越來越難吃啊!」

「你說什麼,難吃你就別吃啊,還有別傷了杏的心啊!」蜜柑說著氣鼓鼓地回房間了

「誒?」

「爸爸,這是我做的!」杏兩眼淚汪汪地盯著棗

「你做的,怎麼你媽媽不做啊,讓你做啊!」

「因為媽媽懷孕了」

「什麼!!!!」

「爸爸,還不去看看媽媽啊!!」杏說

「哦」棗也跑回房間了

「杏哥哥,太好了,你要有弟弟或妹妹了,小蘭好羨慕哦!」蜜兒的女兒說

「呵呵~~~~」

棗那邊
「棗,你怎麼不下去吃飯啊?」

「因為吃慣了你做的啊,別人做的我不喜歡啊」

「是嗎?那是你的兒子做的耶!」

「他做得太難吃了」

「那我去做一份吧!」蜜柑說完想走出房門,卻被棗給抓住

「不行,你只要每天給我好好地休息就行了」

「可是白天我要去教書啊!」

「這個可以啊」

「臭狐狸,你怎麼突然對我這麼好啊?」

「因為你懷了我的孩子」

「原來如此啊!難怪啊!!!!你關心的只有你的孩子啊」

「當然還有你啊!」棗把蜜柑抱在自己的腿上坐,聽到這句話的蜜柑瞬間紅了臉
28
時間過得還真快啊,一個孩子即將出世
「棗,你別這麼心急嘛!」流架說

「對啊,哥哥,你冷靜下來嘛!」

「哇~~~啊~~~~」孩子已經誕生了

「姐夫,生了!」蜜兒說

「嗯,太好了」

病床上躺著一個虛弱的女子,她就是蜜柑,棗握著她的手
「棗」

「嗯,你生了一個女孩」

「那你起了名字嗎?」

「嗯,叫雪,日向雪」

「雪?很好啊!」

「嗯!」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c2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