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著想著

柚香佑嘆了口氣

”凌~吃飽了沒”

柚香可沒忘了她那另一個寶貝兒子

”媽~好了拉...對了蜜柑呢?”

凌緩緩的走到了門口

”笨蛋~你可別忘了今天是什麼日子”

說著柚香擔心的看著凌

”恩~她還是沒忘了嗎?”

”恩.............”

”凌~一定要看緊她...知道嗎?”

”喔~那我出門囉!”

我佐倉凌一定要保護好蜜柑

我這唯一的妹妹

我一定要

凌想著想著越走越快

很快就看到了前面的蜜柑

”蜜柑~等我啦”

可是再前面的蜜柑並沒發現凌在叫她

直到凌又叫了兩三遍

蜜柑才緩緩的轉過頭

停下來等凌

”阿~抱歉凌哥哥我沒發現”真是羞愧阿

居然想事情想到都沒發現後面有人在叫她

”沒關係啦~不過{蜜柑學姊}可要打起精神來

不要辜負了其他學弟妹和我們學長姊喔!”

”恩~謝謝你凌學長”

說著兩人都笑了出來

兩人便一路打打鬧鬧的到了學校

”蜜柑學姊凌學長好”

一到學校

兩人便停止打鬧

分開了距離

在學校他們只是學長妹的關係

而並非是兄妹

”恩~早安”蜜柑能然不忘了給每個人一個笑容

再這時到處都可以聽到大家向蜜柑問好的聲音

卻也能聽的到她的八卦

”ㄟ~不知道蜜柑他今天有沒有事?”

”對阿~她上次發飆的樣子好恐怖喔!!”

”她上次還差點把學校給毀壞呢~”

”不過為什麼當時她為那樣阿?”

”...............”每個人都無言

蜜柑從不把自己的事說出來

包括她的過去他的家人.................

她從來不像任何人說過

除了一個人

她叫今井螢蜜柑的好朋友

從小就和蜜柑很要好

”小螢~早阿”到了教室蜜柑第一個向小螢問好

”笨蛋~遲到了”

”抱歉~對了小螢你幹麻穿這樣還提了個箱子?”

”蜜柑對不起了~我....我要走了”

猶豫了一會兒

小螢還是把這件事情告訴了蜜柑
”小螢.....你..你.你說什麼...我....”

沒說完蜜柑就跑開了

什麼

{什麼每個人都要離開?

我...為什麼我從事孤單一個人

為什麼你也要丟下我

我已經被丟下一次了

難道連你也要丟下我離開我?

為什麼?}

蜜柑邊跑邊哭

她不但想起了他

還承受了小螢離開的事

她已經受不了了

”小螢.....為什麼”你不是說要一直陪我嗎?

{個人都騙我

你們全都是騙子}

每個人都望著蜜柑

大家都很清楚小螢的離開對蜜柑有很大的傷害和影響

不過卻不知道在這背後還有件足以讓蜜柑痛苦一輩子的事

他~那個讓蜜柑念念不忘的男孩

”蜜柑...............”望著蜜柑的小螢

當然記得她說過的那個男孩

自己曾說過會一直陪在蜜柑身邊

就是為了讓她能夠慢慢的讓時間把他的事情忘了

可是自己卻毀約

和那個男孩做了一樣的事

讓蜜柑傷心

她好痛恨自己的無能為力

不能陪伴她

可是該來的還是來了

小螢最終還是坐著車子離開了

而蜜柑依然沒出現

{並沒有來看自己}

小螢並不怪罪她

她知道自己已經沒有權力生氣

也沒有權力關心和傷心

她.........已經喪失資格了

所以自己便決定好準備接受一切了
而另一方面

蜜柑她跑到了一座隱密的公園裡

這是她每次傷心難過或是想到[他]的時候會來的地方

她依然的坐上了那座鞦韆

在上面靜靜的搖晃著

想著她與他的事情

”你們全都背叛了我..........我..再也不相信你們了

..........我...我.........”又哭了

(蜜柑...好好休息吧........我會幫你的..........我會保護你的.......你就

休息吧)

說完蜜柑便完全變了個樣子

她原本琥珀色的眼瞳變成了成熟的深紫色

棕色頭髮也慢慢染成了黑色

現在

她已經完全變了個樣

她現在是瓔姬

<翊琋瓔姬>

(蜜柑...好好休息吧....現在由我來幫你)

現在

佐倉蜜柑已經不存在了

只剩下翊琋瓔姬
過了幾年...........................

”鳴海~這是你們班的新生”岬老師向鳴海解說著

”她~喔!我知道了”回答岬老師時

鳴海還不忘了散發她的費爾蒙愛麗絲

這次岬老師聰明多了

趕緊逃離現場剩下這位新同學和鳴海

”討厭~對了你叫什麼名子?”

鳴海攻擊不到岬老師

便決定轉移對象往這位新同學身上散發

可是他根本不知道自己惹的是誰

他可惹上了一個不能惹的人了

本來以為自己會成功

沒想到鳴海看著這位新同學的眼神

不知不覺自己的眼神黯淡下來

而這位新同學趁現在

準備一口氣殺了鳴海

可是在這時卻有一聲爆炸聲

讓原本掉到深淵的鳴海醒了過來

也讓這位新同學停下手

”阿.........這位同學住手阿”

鳴海一醒來發現她正拿刀對著他的脖子

便完全嚇著了

只好哀求這位同學放過他

而她好像對剛才的爆炸聲很感興趣

便停下手

馬上往那個地方跑去

而她的速度快到一下子就不見人影

鳴海當然沒忘了要趕去看看

便也隨後跑了出去

可是當鳴海趕到時

卻看到棗正和新同學打了起來

雙方都互不相讓

誰都不肯認輸

直到鳴海要開始散發他的費爾蒙

棗才決定退一步

不過他對這位和他對打卻毫髮無傷的女孩卻完全不知道

便問”你叫什麼名字?”

這點讓鳴海挺驚訝的

棗可不容易和人開口說話

除了最好的朋友流架和他的敵人派爾索那之外

他幾乎不開口

可是卻在這個女孩面前開口

還問了她的名字

這讓他很不敢相信

不過讓他更驚訝的是

剛才完全不講話還差點要殺了他的新同學開口了

”翊琋瓔姬”說完就離開了

”ㄟ~等一下~你知道教室在哪裡嗎?”

鳴海當然沒忘了老師的本分

就趕緊問這位翊琋瓔姬同學



”哼~”得來的卻只是冷冷的一聲

不過鳴海可沒那麼笨

便放任她去

他可不想在今天就和大家Say goodby

他可還沒見到他的柚香學姊阿!!

於是他就帶著棗回到了教室
中等B班....................

”阿~大家有沒有想我阿~~”鳴海這次穿著他那美式裙子轉了進來

而棗早在鳴海進門前回到了自己的座位

他可不想浪費時間阿!

”想你才有鬼~~”全班一致回答

鳴海本來想到角落去畫圈圈

可是又想到早上時的那位同學

便說”有沒有人看到我們班的新生˙阿?”

”啥?鳴海有新生阿~不知道是男還是女的ㄟ”

”對阿~我希望是女的~不知道長的漂不漂亮ㄟ~”

”哼~我們比較希望是男的”

”對嘛~最好還能像流架和棗一樣帥”

在下面已經有一群人在討論了

正當鳴海不知道該怎麼半的時候

砰~

一陣煙

門.........打開了!!不....正確一點是說門消失了!!!

全班都被這聲音嚇著了

而棗似乎已經知道是誰了

從煙中走出了一位女子

是..........翊琋瓔姬

”翊琋同學?!你怎麼現在才來!”

雖然自己也很怕像剛才的門一樣的下場

不過作為老師

還是得勇敢的發問

”那又怎樣”一個聲音冷冷的說著

”請........介.....紹....一下....自己吧.....!”

鳴海鼓起勇氣向她詢問著

”哼~”冷落完便又出現在鳴海的後面

而且手上還拿著刀

”翊琋瓔姬.全能愛麗絲.幹部星.給我記住”

說完就再鳴海的脖子上畫下一條血痕

”阿~棗棗救我阿~~”鳴海想起瓔姬好像對棗有興趣

便趕緊向棗求救

再這時卻有個人出聲音了

”瓔姬~怎麼會是你?!蜜柑呢?”

小螢一看到瓔姬就知道蜜柑肯定有了什麼事

”喲~今井大小姐你還記得我阿!”

這時瓔姬的聲音變的比剛才更冷

”快說~蜜柑怎麼了?!!”聲音開始急了

小螢這時只想知道蜜柑的事

”你說呢!?她怎麼了你應該很清楚吧!背叛者”

最後一句還說的特別大聲

讓全班都感覺到一股很大的怨恨感

”我........我.......”小螢很想解釋

可是她知道現在的自己

就像那時候怨恨那個人一樣

根本沒得解釋

也沒機會解釋

更沒資格解釋


”喲~說不出來啦!我告訴你吧!

她現在比以前更慘~

她好不容易才恢復過來

你卻又把她打進另一個深淵裡

這樣你很快樂吧!~”

每個字都在小螢的心理紮了一下

現在的她只能默默忍受這種感覺

”ㄟ~你等一下~你幹麻這樣說今井阿”

在一旁的正田瑾看不慣這位新同學一來

就把人逼的無後路

又看到她的棗大人一直盯著瓔姬同學

便決定跳出來教訓這位新同學

”..................”瓔姬只把她當空氣

連瞄都瞄不一下

只顧著逼問小螢

而且連鳴海都還沒逃出來!!

”你這是什麼意思阿!~居然不把我放在眼裡”

說完就伸出她的貓爪要再她的皮膚上畫下一横

”住手”一個成穩的聲音傳了過來

是.........棗開口了

”可....可是..........”瑾跟本還沒搞清楚

為什麼棗要替她說話

可是只見他穿過人群

往瓔姬走去

”你可別這麼放肆”棗向瓔姬說

”是你!?剛才還教訓的不夠嗎?”

瓔姬的聲音雖然還是很冷

不過比再質問螢的時後溫和多了

”你一定要這樣逼問她嗎?”

說著手也指向了螢

”你知道我的事嗎?如果不知道!~就別管我”

瓔姬一聽到小螢的事情聲音又恢復像剛才一樣

”日向~你不用管我已經只能這樣了”

小螢很不想讓人知道這些事

這些她和蜜柑.瓔姬的事

”好了!好了!已經下課了別在這樣了”

鳴海一看到他們把氣氛放的那麼冷

便趕緊隨口說了一句話

而瓔姬似乎想到什麼事

一句話也沒說的消失了!!

而B班的同學們也都紛紛跑走了

而棗也回到了那棵櫻花樹下
而棗也回到了那棵櫻花樹下

可是正當他走過去時

卻發現有水滴在他頭上

往上一看

才發現瓔姬居然在上面

而且還在哭

於是他爬上了樹

瓔姬一發現有人靠近

馬上擦乾眼淚恢復聲音

”是誰在那?!”瓔姬用一點恐嚇的聲音說著

”是我”說著棗從樹背後走了過來

”你想幹麻~?”

”你........哭了!?”看著瓔姬臉上的淚線

馬上就能得知她一定哭了很久

”我沒有”瓔姬用一種像是小孩子的聲音說著

”還說沒有~眼睛明明紅紅的”

”..............”為什麼這種人我會有種安心感

”日向.......”

”什麼事?”

”你想知道我的過去嗎?我所知道的過去”

為什麼還是說了

不是說要拿來保密嗎?

我說了........蜜柑會怎麼想

蜜柑會傷心巴!可是

”恩~你和今井的過去........能和我說嗎?”

一聽到今井兩個字瓔姬馬上決定不說了

心情也糟了

”哼~在我面前不要說到那背叛者的事或名字”

說完又跳下樹跑走了

”為什麼她.........算了”

棗坐在櫻花樹下

想起了小時候承諾的女孩

{不知道她過的好不好}

過了一會兒棗也回到教室裡了

而這節正是能力班的課

教室裡只剩下瓔姬

而瓔姬卻不知道在自言自語什麼

於是棗決定先躲起來聽一聽

{蜜柑~我知道你恨小螢

可是你又下不了手對不對?

放心我不會殺了她的~

不過你別在哭囉!!}

突然感覺到一股殺氣

接著從瓔姬那裡丟出了一把刀

”還想藏阿~Persona出來”

果然從柱子後面有個人走了出來

”哼~獄蝶果然就是不一樣”

Persona用一種奇怪的語調說著

而再一旁的棗完全都沒發現

Persona的氣息

而她居然一下子就知道了

哼~我真的是太大意了

”那又怎麼樣~你可別忘了那件事”

瓔姬用一種嘲諷的語氣說著

”我當然沒忘~不過你可別忘了現在自己的身分”

”哼~沒忘就好.說.有什麼事”

接著瓔姬已經拿了把手槍

指著Persona

”殺了上面這個人”Persona用種奇怪的語氣在次說著

”就這樣?太小看我了”瓔姬十分不滿的說著

不過她還是接下這個任務

和Persona一同消失了

良久

棗才走了出來

{瓔姬和Persona.............}

一上課

每個人都回來時

都看到了瓔姬沒回來

”鳴海~翊琋同學呢?”

”她....她....去做任務了”

做任務?簡單來說應該是去殺人巴

不過.....為什麼她會這樣說

為什麼不讓我知道你的過去
”今井你等一下出來一下”

棗小聲的對小螢說著

可是小螢還在想著剛才瓔姬的話

”今井.......”

”阿~什麼事........喔~沒問題”

而這節課也是亂轟轟的上完了

”你約我出來有事嗎?”

小螢險的不耐煩

現在她滿腦子都在想著櫻姬和蜜柑的事

”你.......知道櫻姬的過去嗎?”

這句話讓小螢大吃一驚

雖然她很想說

卻又想起櫻姬說過的一句話

{你感把事情說出來讓蜜柑再一次傷心你就等於不要命了}

她一直想彌補對蜜柑虧欠

所以打算不把這件事說出來

”我不知道”再說這句話的時候

小螢還刻意把臉撇過去

不讓人看到她的表情

”是嗎?..............”

可是棗已經知道這一定有問題

她是讓他第2次喚女生名字的人

他一定要知道這件事

可是再談話時

瓔姬早已回來

正打算著今後的事情

{過了今晚........你又要受苦了

蜜柑對不起........我沒能力好好保護你

我只能這樣陪伴你.......

還有...我...決定在今晚動手

....你會原諒我巴..............}

再這時她那幾個部下已經到了
”小姐~今天的一切已經開始了”

”恩.........以後我不在時

要好好照顧蜜柑記得...

否則.....................”

說著又拿出槍對著其中一個人

”我們知道了小姐”

說完三人都退下了

{呵呵~今天會很好玩呢}

而蜜柑雖然了解這一出去

一定會有更多眷戀

不過........這一切總會來的

再這時的小螢和小棗以及流架

和所有校長老師們

都收到了一張邀請函

:今晚到北森林

我將讓你們體會這所謂的恐懼感

如果你敢不來赴約

我將讓你失去最重要的東西

還有在那一瞬間

學園將會消失

而在學園裡的學生們將有什麼命運

就在你的手裡操控著

這封信並沒說明是誰?有什麼目的?

可是這關係著全學園的命運

使的棗他們並沒選擇的餘地

只能按照上面的去做

否則可能因為一時的任性而使的全學園學生們的性命

在一時全都沒了

所以每個人都照做到了北森林

一到北森林的人一看到

有許多人像自己一樣到了這裡

都感到不寒而慄

”咦~?流架你怎麼在這?還有今井和那麼多老師”

”小棗.........你有沒有收到這封信阿”

說著流架從口袋拿出了一封和自己的一模一樣的紫色信紙

”看來我們被設計了”小螢一看到這樣

大概就明白了

不過還是不知道這幕後使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今井乃木日向和同學?你怎麼來了”

鳴海一看到他那幾個可愛?的學生們

便過來看看

”鳴海~被設計了”小螢說著

”到底是誰?快給我出來”初等部的校長

已經耐不住性子便大聲詢問

”哈哈~你們果然來了”說著從一棵高大的樹上

跳下來了一位女子

而她正帶著一個蝴蝶的面具

那樣子讓人看起來有種毛骨悚然的感覺

”都到齊了吧!我的部下們出來吧”

說著每個人的後面都有個人把自己架住

手上還都有著一把手槍

而每個人的臉上都有哲一個面具

”哼~你到底想幹麻?”

高等部的校長詢問著

”不過只是來場前奏而已~”

”說~你到底要幹麻”棗也說著

”黑貓~還不到時候”

說著便慢慢往棗走過去

可是突然又停了下來

”看來有不速之客呢”

說著帶著蝴蝶面具的女孩

拿出了手槍射了一發

子彈從小螢的耳旁過去

射中了在她後面的一位老師

而那位老師是...........神野?!!

”哼~你也想混進來阿”

接著那位倒地的神野慢慢有所變化

他成了一位沒看過的人

不過從領口的標誌看起來

應該是Z組織的人

女孩停下腳步

把槍指著他說”你這種人也想偷聽嗎?那..你找錯對象了”

說完一槍往他的心臟射去

那位Z組織的人當場斷了氣

每個人看了都很害怕

不過棗還是問了

”你叫我們來幹麻~快說”

”我不過是要殺了一些妨礙我的人而已”

”你.....你.....”流架完全無言

”怎麼~說不出話來啦”

每個人都想使用愛麗絲

但是....身後有個人架住
連也是結界愛麗絲的中等部校長

也使不出來自己的結界

連小型的也沒辦法

”我先為你們通告一件事

將會有個人轉入中等B班

你們給我好好照顧她

否則.............”

女孩用一瞬間的時間來到了其中一位老師的後面

原本的那個人消失了!!?

她拿出了刀一下子把那位老師給殺了

”哼~就像這樣”女孩說著

”你居然把他給殺了!”每個人都很驚訝

也很恐慌

她居然再這麼短的時間內殺了兩個人

這連黑貓都沒辦法再這麼短的時間內做這樣的事

”你.......到底是誰?”小螢和小棗終於問了

”哼~一個不會背叛朋友的人~一個要保護朋友的人..........”

說到這裡

小螢的臉越來越黑

”你........你是........”說著說著慢慢往女孩走去

而身後的人原本想要把她帶回去

可是女孩一個動作

身後那個人也不見了

小螢慢慢的靠過來

女孩也用一下子的時間

到了小螢身旁說”沒錯....就是你想的那樣”

她的聲音只有自己和小螢聽的見

”不過..你如果說出去.......後果自行負責”

接著把小螢推向樹

看著小螢快要撞上了

沒想到身後又出現了剛才那個人

{該死~要走了嗎?蜜柑~放心他們不會欺負你的}

”你們最好記得剛才我說的事”

說完蝴蝶面具的女孩輝一下手

和所有黑衣人走了

小螢後面的黑衣人一走

她便失去重心

眼看就要撞上樹木了

流架一即便趕緊跑了過去

把小螢抱住

”今井你沒事吧?”流架擔心的說著

”我.....沒........事......”

說完就推開流架

慢慢的往她的宿舍走去
而每個老師也都已經走了

{她........到底是誰?有種熟悉感

但又不太像的感覺}

小棗擔心的想著

”小棗~我要先回去了”流架便抱著他的小兔子也離開了

小棗沉思了一會兒

也慢慢的走了回去

在這天

每個人都帶著不同的心情面向明天

大家都在想著明天會發生什麼事

不過..........

這還只是個未知數

很快就天亮了

鳴海一大早就到了學園入口

想了解昨天的事情

正當他漫不經心的走著時

看到了個女孩躺在入口

這個女孩原本他不以為意

但他一想起昨天那個蝴蝶面具女孩的話

便又多仔細看了一會兒

鳴海突然覺得她長的好像一個人

一個他喜歡的人<柚香>

可是正當鳴海再想時

女孩醒了過來

”這裡是?.............”女孩一開口就問

”這裡是愛麗絲學園,你怎麼在這裡?

你.............”正當鳴海散發著荷爾蒙

慢慢問女孩的時候

女孩從原本的輕聲細語

突然轉變為冷落的態度

”你是誰?不要對我散發愛麗絲”

{真是的~瓔姬怎麼在這個地方突然轉變阿?

還讓我遇到了一個散發荷爾蒙愛麗絲的老師

瓔姬我也太倒楣了吧}女孩心理想著

”你是?.....你有愛麗絲..那請你跟我來巴”

”恩~”蜜柑雖然覺得這個人很噁心

不過他總有種熟悉感

好像從前有見過面一樣

”你和我到教室巴~”

兩人在路上越聊越開心

不過.......幾乎都是鳴海在說話

蜜柑一直不肯說自己是誰

自己的身世

和自己過去的一切

連她自己有什麼愛麗絲也不說

這上鳴海有點傷腦筋

”老師~我可以先到處走走嗎?”

蜜柑看了看這個地方覺得很漂亮

便對鳴海提出了這個問題

”恩~~好哇~不過你自己要小心喔!!我還要幫你辦入學

所以我先走囉!!”鳴海便趕緊快不離開

”這個老師真是奇怪ㄟ~對了!瓔姬你說的日向棗怎麼樣阿?

我好想知道喔!看你在外頭我也好像出來看看

現在出來了~你就不用在擔心我了!好好的休息一陣子巴...........”

蜜柑邊走邊說著

完全沒發現前方一直有個人在盯著她

沒錯~那個人正式日向棗大人阿!!

”ㄟ~醜女你在幹麻”一個聲音傳入蜜柑的耳裡

”.........日向棗是嗎?...........”

不用想大概就知道了

他那冷酷的個性

不過為什麼會那麼像他

為什麼

”我為什麼又想到他”

說著蜜柑哭了出來

”阿~你怎麼了”我怎麼不知道說<醜女>會讓她哭阿

”我.....”真是的又哭了

不是已經一段時間了嗎?

為什麼還是哭了

看到蜜柑哭的樣子

棗突然好想把她擁進懷裡

而且她.........這是不可能的

”對不起.....讓你看到我這麼醜的一面”

蜜柑擦乾眼淚微微笑

這一笑讓棗有點臉紅了

”你.......沒事了巴”

奇怪了我幹麻這樣阿

”恩~”真是的有什麼好哭

”我要走了~你是哪一班?”蜜柑說著

”中等B班”

”那和我一樣囉!!”和我一樣?

她也是中等B班難道.......................

她就是那個面具女孩所說的那個人嗎?

她.............

”棗~走巴”應該不會巴

她這個樣子和那個人的個性完全不同

”恩~”說完兩個人就走向教室

”棗~我要先去找鳴海老師囉!掰掰”

蜜柑很開心的說著

”恩~”小棗的聲音也不像平常一樣冷了

過了不久

鳴海老師在次以華麗的衣服登場

”大家有想我嗎?今天有新同學喔!”

”鳴海又是誰阿”

”對阿~上個禮拜不是才來個翊琋同學嗎?”

”對了~老師翊琋同學呢?”

”今天大家都沒看到她”

”她不來才好呢~”

”哼~那種驕女不在最好”

每個人都在討論著翊琋同學和新來的同學

”安靜~進來巴”

鳴海對著門口的人說著

這時有個人走了進來

她有著飄散的棕色長髮

琥珀色的眼瞳

每個男生都看呆了

而棗也是

{奇怪了~她剛才的樣子和現在真的差好多喔!她.........怎麼好像她~不會的她並沒有愛麗絲不過也過那麼久了..........}

可是棗並沒想太久

再這時的Persona突然叫棗出去

棗便不管鳴海的走了出去

小螢也呆了

眼前這個人不就是自己虧欠最多的人嗎

也是自己最想念的人

”大家好~我叫佐倉蜜柑,幹部星愛麗絲是全能”

說完在副上一個甜甜的微笑

每個男生和女生都說不出話來

”蜜柑~你.........”

小螢一看蜜柑還是像以前一樣開朗

便鬆了一口氣

”今井同學有事嗎?”不過稱為不像從前了

”你.......剛才叫我什麼?”

小螢希望蜜柑是一時叫錯

或是自己聽錯

雖然早已料到可能會這樣

可是她還是想確認蜜柑是否.........討厭她了

”今井同學怎麼了?”雖然聲音是溫和的

可是這比任何嘲諷還要讓人難過

讓人傷心

最後還是在次哭了

這個在人面前冷酷的螢女王居然哭了

而且還是因為一個人的一聲今井同學就哭了

這讓全班都覺得很奇怪

可是這一切蜜柑並沒有看在眼裡

她的心已經碎了

而且還碎了兩次

早已沒知覺了

”佐倉同學你不會太過分了嗎?”

”你這個人為什麼這樣說呢?”

蜜柑笑著回答

”你.....”還沒說完就被小螢阻止

”你別說了~這是我自找的”

說完走向蜜柑”你好~我是今井螢叫我小螢就好了”

小螢擦乾眼淚說著

還懷抱這一絲希望

既然不能喚回過去

那就一起面向未來

小螢一直希望蜜柑能有個答覆

可是.........

蜜柑並沒說話

前面的瀏海遮住了她的眼神

啪~~的一聲

蜜柑用手打了小螢要和她握的手

這一聲非常的響亮

教室裡在這時安靜下來

每個人都專注的看著小螢和蜜柑

大家都想{這個人也踏大膽了巴~居然打螢女王}

可是正當大家期待著小螢的攻擊時

小螢...........居然沒有對蜜柑怎麼樣!!?

”我~先走了”說著小螢就走出去

”好了好了~~不要吵阿”鳴海趕緊跳出來

否則到時候遭殃的可是自己阿

但蜜柑並沒理鳴海

她現在已經聽不到任何聲音了

不知不覺的走到了棗旁邊的位子

”阿~抱歉阿~蜜柑那是翊琋同學的位置”

鳴海一想到瓔姬那隨時都有可能殺了他的樣子

不禁發起抖來

”放心~瓔姬她不會罵我的~”

說話時蜜柑多了分溫柔

話也從原本的冷淡

到柔和輕聲

這時全班都可以感覺到他們兩的關係

”恩~好巴~對了蜜柑你的搭擋是日向棗

我還有是要走囉!!”

鳴海便趕緊逃跑了

鳴海一走

全班通通圍了過來

”佐倉同學~你會不會太過分了~居然惹今井哭”

”對嘛~這種人最討厭了”

”對阿~這種討厭鬼”

每個人都一言一語的批評蜜柑

說她的不好

還有人用了愛麗絲

”你不是全能愛麗絲?~還不用哼~~”

這時卻連一個人都不肯幫蜜柑

再窗外的棗一回來

看到蜜柑在裡面被這樣責罵

被人使用愛麗絲

她卻沒反擊

感到很心疼

不過自己為什麼會有這種心疼感呢?

也是搞不清楚

不過他確定的一點是

自己應該去幫她

就如昨天那個人說的一樣
不過

如果這樣

這件事就會流落出去

到時候學園的每個人都會完蛋的!

於是棗跳了進去

”你們在幹麻?放她下來”

棗一進去就提出了警告

”可是.......棗.........我們”只不過是在幫今井報仇阿!

還沒說完棗就制止

”放她下來~”這句話充滿了威脅性

這讓使用愛麗絲的人

不禁打了個寒顫

也趕緊把蜜柑放下來

深怕慢一秒鐘

就會被棗燒死

棗看到蜜柑放了下來也鬆了口氣

可是他一看到蜜柑已經昏了過去

就抱著蜜柑離開了

”奇怪了~為什麼棗要幫她阿”

”對阿~我的棗大人幹麻抱那個醜丫頭阿”

”哼~那種丫頭長的又沒我漂亮~連我都還沒給棗抱過ㄟ”

”那種人憑什麼讓棗抱著走阿”

每個人都望著棗抱走蜜柑

都有一絲憤怒

紛紛討論著為什麼棗要抱蜜柑

還要救蜜柑

再這裡只有一個人知道事實

乃木流架

{棗應該是為了昨天那個人的話巴~

不過那個人到底是誰?

為什麼要我們照顧佐倉呢??}

流架想著

棗走著走著來到了自己的房間

把蜜柑抱了進去

放在自己的房間

看著她的睡姿

不禁又想起了那個女孩

{為什麼你那麼像她呢?

為什麼?

你現在過的好嗎?

生日的時候有人說一聲生日快樂嗎?

你到底在哪裡?..............}

棗不知不覺撥著蜜柑的髮絲

聞著她的髮香

棗一醒過來

看著自己這樣的動作真的是越想越混亂

突然看著床上的人兒

好像做了惡夢

額頭不停的流著汗

手不停的亂揮好像想抓住一些東西

口裡還不停的說著

”不.......要.......不要.....拜託你不要離開我

拜託........你為什麼要走.......

留下來陪我.........不要離開我

不要.......不要.........”

這些話讓棗感到很熟悉

{沒錯.......是我離開時她向我說的

但是我...........}棗感覺這個女孩一定是自己尋找

多年的(她)但是.........還不能證實

這畢竟只是自己的猜測

但是...........

再這時蜜柑的手揮動的越來越用力了

”好燙!”於是棗去摸了她的額頭

發現蜜柑正發著高燒

他到處翻翻看有沒有藥可以止住蜜柑的燒

可是卻都沒有

棗這時很著急

連忙抱起蜜柑往醫院奔馳去

路上也不管有多少人用奇怪的眼神盯著他

他還是用一樣的速度往醫院

”今井昂你敢讓她死去~我就讓你被火燒死”

棗一邊恐嚇著今井昂

一邊擔心這邊蜜柑

”..........喔~..........”

今井昂被嚇到只好說了個字

於是棗趕緊把蜜柑放在病床上

讓金井昂推進急救室

當今井昂把蜜柑推進去的同時

一聽到蜜柑發燒

便趕緊趕到醫院的小螢也剛好到達

”日向棗蜜柑怎麼了?為什麼會突然發高燒?

哥哥呢?送蜜柑去治療了嗎?”

棗並沒有回答

只是在最後一個字的時候點了點頭

”呼~”小螢鬆了口氣

不在像剛才那樣緊張了

可是棗並沒有放心下來

他的心有塊大石頭壓住

一塊巨大的石頭

讓他快喘不過氣來

{你........到底是誰?為什麼那麼像她.........?}

棗一臉沉思樣子

心早已回到了過去的時光

{你到底是怎麼了?........那樣的笑臉.......

我在也看不到了嗎?.............

是因為我的關係巴~..............}

這時急診室的燈席掉了

棗回神了過來

看到今井昂一出來

趕緊抓著他問

”她怎麼了~?快說”

”佐倉是因為衝擊力太大的關係

是著體內的火.水.風互相干擾

才會發高燒 現在已經請人平息她

體內的這三種元素了

所以暫時沒什麼問題

不過.....................”

”不過什麼?哥哥你快說”

小螢聽到這樣又快哭出來了

”她現在還是要住院觀察

因為她體內的能量太多

所以隨時都有像今天一樣的情形

一個不小心可能會使她死亡”

說完今井昂就自故自的走了

”怎麼會這樣.............”

看著蜜柑從急診室推出

小螢和小棗趕緊跟了上去

咿丫~門打開了

在小螢和小棗來之前

蜜柑就早已醒來

不過一看到窗外的不速之客

又躺了下去想聽聽看兩人的對話

”蜜柑好多了嗎?”小螢擔心的說著

”....................”蜜柑依然不說話

”算了.......至少看到你沒事.......我先離開了”

說著小螢搖搖晃晃的走了出去
不過為什麼流架不幫她呢?

他當時不是也在場?
看著這樣的小螢

蜜柑心裡有一處也在滴血

雖然很小一處

不過這痛心的感覺卻一點兒沒減少

{不是說好不管她了嗎?...........為什麼再這個時候卻又要

為她心痛?這是什麼感覺?.........瓔姬........你知道嗎?

你可以告訴我嗎?...........}

蜜柑在想時眼淚不知不覺的流了出來

”阿~你在哭嗎.......?”棗一看到她的淚光

趕緊問

”恩~沒事”蜜柑看到棗為她自己擔心的樣子

臉不知不覺的臉紅了

{他幹麻阿~~我......咦?我的臉怎麼這麼燙阿?

難道是..........又發燒了嗎?}

而棗也看到了這一幕

起了捉弄她的想法

”你的臉也太紅了巴~醜女”

聽到(醜女)兩個字的蜜柑

剛剛臉紅的臉瞬間變成了青色

”你.....剛剛在說誰是醜女阿!~”

蜜柑也不遜色的回問

”ㄨ~變青色啦~醜女”看來棗還沒打算放過蜜柑呢!!

”你.......日像棗有種你再說一遍”

敢說她是醜女

再等十萬八千年吧!

”哈哈哈~~”

”.................”對這笑聲反應不過來的蜜柑愣住了

{奇怪了~他笑的樣子好好看阿!}

”哈哈哈..........”

再來的一陣笑聲蜜柑終於回神了

”你到底在笑什麼阿?”

”沒什麼........哈哈”

{他真奇怪}

在這個冷冰冰的病房裡

再這時充滿了歡笑聲

兩個人都沉浸在那笑聲中的幸福裡

在這個令人高興的歡笑中

過了幾個星期後.................

蜜柑終於出院了

在這醫院中的每一天

棗和小螢每天都來看蜜柑

但是對於螢蜜柑依然是不說話

不過現在螢一說話

蜜柑終於點了點頭或搖頭

這樣已經使小螢很開心了

而蜜柑也越來越開朗

當她一進到教室時

啪!啪!

一陣陣的炮桶聲迎面而來

”蜜柑恭喜你出院了~”

每個人都這麼說

捲髮和平頭走了過來

”蜜柑同學~對不起!我們不該那樣”

聲音雖然很小不過蜜柑聽到了

蜜柑向教室裡走

再經過兩人時輕輕說了”沒關係~我沒放在心上”

就這樣走回自己的座位
她在這時看到了在空中浮現了(蜜柑歡迎回來)

的字型

流架走了過來說”佐倉~這是我們大家一起做的”

蜜柑看了看

笑了笑說”很漂亮呢!!謝謝你們大家”

這一笑

又有許多人臉紅了

連流架也不例外呢!!

{還好這一幕棗並沒看到.........不然可能會被罵吧}

蜜柑心裡想著

蜜柑想起棗在醫院說過的話

那時蜜柑心情非常不好

她一個字都不講也都不笑

這時棗突然說了

”醜女~笑起來比較好看”

再說這句話的時候

棗還把臉撇了過去

蜜柑被這舉動弄笑了

但在這時棗又說了

”但是只能笑給我看”

蜜柑想到這裡的時候

小螢突然轉了過來

蜜柑又變回她那冷漠的情感

小螢一看到這裡

又在心裡不自然的流了淚

於是正想開口的話又活生生的像被燒 了一樣說不出了

”我............算了”只好以(算了)兩個字收尾

於是又轉了回去

這時櫻乃子和安娜走了過來

”蜜柑你好~我是櫻乃子(安娜)”

”恩~你好”

”蜜柑很抱歉喔~當時並沒有阻止他們

讓你受傷發燒了.而且還要住院”

安娜一臉抱歉的說著

”沒關係~你看我現在不是好好的嗎?”

蜜柑說著也扭了扭身子

不過...........

”阿~”一個不小心蜜柑扭到快要跌倒啦?!

正當她做好準備

往大地之母補上一吻時

一雙強而有力的手伸了過來

一把就把蜜柑拉進懷裡

蜜柑張開了眼

發現自己並不是躺在大地之母的懷裡

而是躺在........................棗的懷裡??!!

”阿~抱歉阿~”

蜜柑抬頭一看

臉紅的轉過頭連忙道歉

”恩.................”棗只是回答一聲

就坐到了蜜柑的旁邊,自己的位置

蜜柑依然臉紅著

不過她卻走出了教室

走著走著

來到了櫻花樹下

蜜柑身子一躍跳上了枝頭

”瓔姬...........我.........我好像喜歡上日向棗了..............

怎麼辦呢?...........瓔姬.....該怎麼辦?.............

任務會失敗吧.............瓔姬告訴我該怎麼辦........

我好怕.........我好害怕那黑暗的生活..............”

蜜柑慢慢的說著

說著說著聲音的開始梗起來了

{蜜柑.........放心我不會讓你受苦的...........

我會幫你的..........你喜歡他...就去巴.....我會幫你的...

我不會讓你再一次的去碰觸黑暗般的生活.....

絕對不會.........}瓔姬在蜜柑心裡慢慢的安慰她

可是她發現了那個氣息

但這時的蜜柑卻還沉浸在黑暗的往事裡

她只好先把蜜柑封鎖起來

出來了

”Persona~想偷聽阿~你弄得我很不自在呢”

瓔姬高聲的說著

”哼~你到底想怎麼樣”

Persona用一種奇怪的語調說著

”你說呢?..............給我走.......否則....................”

說著就從手中掉出了一把刀

”呵呵~你最好給我住手總有一天我會讓你明白的”

說著又向平空消失般的不見了

”蜜柑很抱歉把你鎖了起來.............

在這之前..........我得先確認一件事

所以..............”

瓔姬小聲的說著

{沒關係的........你要做什麼就先去巴.......

我.....會先好好靜養一陣子............

不然這身體..............}

蜜柑也在心裡回盪著

瓔姬和蜜柑便享受著這一瞬間的溫馨柔和

雖然很貪戀的這一刻

不過時間總會帶走一切

永遠無法讓你抓住你所想擁有的一切

它總會毫不留情的抓走這一切

就像這一刻

”好了時間也差不多了...........蜜柑....休息巴”

說完便緩緩的走回教室

在她一進教室的瞬間

全班的焦點又變成了她

因為很巧的

這一節正是神野的課

而她卻又這麼大大方方的(走)了進來

”這位同學你上課遲到了應該知道有什麼懲罰巴”

神野嚴肅的說著

但瓔姬卻不把他當一回事的走回自己的座位

”你....你居然無視我”

神野被這一幕氣瘋了

”....................”又是一陣無聲的回答

神野真的快被氣瘋了

從來沒有人敢無事他

她卻遲到了他的課而且還無視他

他嚴肅的吼了起來

全班在這時都不敢出聲

在一旁的小螢流架和小棗也沒什麼辦法

這已經違規了

很有可能會被閉禁

這是大家最害怕的一件事情

每個人都不敢輕舉妄動

深怕自己一個動作害的自己被閉禁不知道多久

”你........你和那位新來的佐倉同學居然都沒來上我的課

你和他到底是怎麼樣........沒規矩..........”

神野開始狂罵著

瓔姬原本不把它的罵句當一回事

而且自己也沒什麼心情去管他

她正擔心著蜜柑的事

不過一聽到蜜柑的名字

而且還被罵沒規矩

她知道自己會被蜜柑阻止不過..............

瓔姬聲音開始變冷

”你把剛才的話在給我講一次”

這令人為具的聲音順時傳到了每個人的耳裡

小螢心想{遭了.......瓔姬開始了}

”你..........你和佐倉這種沒規矩的人”

雖然神野也開始感到害怕

不過基於教師的責任不讓他退縮於是又說了一遍

瓔姬在一瞬間拿起了槍

到神野的後面架住了他的頭

神野開始感到害怕

”你......你....你...到....底...想...幹麻!?”

神野顫抖的說著

”你有聽過獄蝶這個名字巴”聲音還是很冷

還帶點威脅感

”難.....難道說...........”神也越想臉色越白

在這時的棗想起了Persona上次說過的稱呼

而自己也了解過了

獄蝶從地獄來的蝴蝶美麗而恐怖

而這個獄蝶正是世界第一的殺手

到現在都沒人知道她(他)真正的名字

今天既然提了出來

難道說她真的是這個人

”哼~沒錯.........正是你所想的那樣..........

基於你是我老師我可以給你選擇

你是要讓我現在就把你殺了

還是你要服從於我.........

且.........不准提起有關蜜柑的責罵句

我給你兩分鐘的時間考慮”

瓔姬說完

手上的槍板機一釦

馬上就能殺了他

”好..............好........我........答...應..你”

聽到這樣

神野別無選擇

在教室裡的每個人

心裡都充滿了恐懼

他們從來都不知道殺手就在他們身邊

而且還是他們作對的人

瓔姬這時才把槍收回

回到自己的座位

拿起了自己的書不講話

神野一恢復自由

馬上就說”今天上到這裡~”

說完就趕緊溜了(請參考鳴海跑走時的畫面)

希奇的事

全班並沒有鬧轟轟的

而是出奇的安靜

每個人都好奇的望這這位全世界第一的殺手

號稱(獄蝶)的翊琋瓔姬

這時只有小螢心裡有底

雖然瓔姬在這幾年來好像都是她在做任務

不過..................世界第一殺手的名號卻是在說蜜柑

這些小螢早已查過

也開始擔心起蜜柑的身子

尤其是看到回來的人是瓔姬而不是蜜柑

雖然那麼多人都在看著瓔姬

但是她卻一眼都沒瞥見他們

在這時一陣風吹過

”又是那個人.........討厭死了...........”瓔姬小聲的滴咕著

雖然很小聲

但是還是被旁邊的棗聽到了

棗心想{奇怪了?她真的是獄蝶..........?!她來了那............蜜柑呢?..........}

棗越想越不對又聽到瓔姬說的話

瓔姬剛起來要往門口的方向走

一走到棗的旁邊

便聽到棗對她說”你等一下到北森林””恩.........”瓔姬小聲的回答著就頭也不回的走出教室

{奇怪了?他要找我幹麻?...........剛好........蜜柑的事一次把他問的清楚.........我...............一定要好好弄個清楚}

瓔姬邊走邊想著

可是她卻又感覺到到那個人的氣息

而且就在不遠處

於是她走到了個隱密的地方

冷冷的說著”Persona~你到底要跟蹤我到什麼時候?”

說著就在後方那棵樹起了毀滅愛麗絲

那棵樹頓時成了粉末

那個身影就跳上了另一棵樹

”哼~直到你放了她再說”

Persona用強韌的聲音說著

”我說過了~我會保護她.............不過如果你敢.................我依然會讓她去做同樣的事........”

這一句帶點恐嚇感

讓原本還以為自己是強勢的Persona也不禁退後了一步

”你敢讓她受傷我會讓你落到比她還慘的下場”

說完又消失了

”這個人真討厭~一直找........蜜柑.......放心我不會把你交給他的..........我會自己保護你..............”

{瓔姬.....放心.........}

這時的瓔姬想起棗約她到北森林

便用瞬間移動走了

到了北森林時

在遠處就看到了棗

於是她直接往棗那邊移過去

”你有什麼事?.....快說”

在瓔姬身上散發出納可怕的氣息

不過

棗他也是見過各種情況的黑貓哇!

他並不是沒見過這樣的氣息

在一次的任務中

就是因為這種氣息的主人

讓他在醫院躺了好久

而任務自然也做不成了

”哼~我問你........你和那個醜女是什麼關係?

為什麼你一出現她就不見了?................

還有........那個面具女孩是你巴?!.........”

棗一連串的問出了心中的問題

”我........這個我不用回答........

而那個面具女孩確實是我................

不過........卻不是真面目...............”

”你這是什麼意思?.........不是真面目..........”

”這個我不會回答的”

瓔姬已經顯出了不耐煩

不過...為了蜜柑

她一定要先弄清楚一些事

”現在換我問你了”

棗原本還在想著蜜柑的事

一聽到瓔姬要問問題

便回神了過來

”你要問什麼?”

”你喜歡蜜柑嗎?”

這句話讓棗一時不知道該怎麼開口

但是臉卻慢慢變成了微紅

”快說”

瓔姬一看棗都沒答話便趕緊催促

她要先幫蜜柑挑選個可以保護她的人

”沒錯~我是喜歡她..........但是..........

我不能愛她.............我還要去回覆一個人的感情”

這句話一出口

瓔姬已經受不了了

”到底是誰.........快說.......”

瓔姬已經是吼的了

因為他知道蜜柑一定已經在哭了

又一次的流淚

”我..........很抱歉”

說完就走了

瓔姬已經聽到蜜柑哭泣的聲音

於是她大聲的吼了起來

”你不是想知道蜜柑的一切..........好....我告訴你”

說完棗便停了下來

等著瓔姬的解說

”蜜柑~她小時後很孤單........那時的她體弱多病

很少去學校.....每天她都是自己一個人

除了晚上能和媽媽哥哥說說話以外

她幾乎都不開口說話.................

直到有一天.........有一隻黑色的貓跑了進來還受了重傷..........

蜜柑看到了便把牠抱起一至牠.....蜜柑每天都和小貓聊天.............

每天每天.....有一天...貓突然變成了人型.....

他帶著蜜柑每天到處逛逛看看....讓她越來越開朗

男孩還帶蜜柑去他發現的秘密基地

每天蜜柑都好快樂.........直到有一天

男孩不在出現....而且那一天還是蜜柑的生日

在這一天.........不管大家說什麼她都聽不進去

眼神開始沒了焦點......連學校也都不再攮著要去..........”

說到這裡瓔姬開始便生氣

而棗一聽到這些事情

心開始晃動

{原來真的是她..........可是..}

”後來呢?”棗趕緊問

”從那天開始蜜柑每天都大哭大鬧...............

哭鬧後又突然的安靜下來.............

終於有一天蜜柑她...她.....被發現有愛麗絲而且還是全能

那一天她放了火..........把學校給燒了.....那時每個人都不諒解她.....

每個人都把她當瘟神一樣看待..............”

瓔姬開始咬牙切齒

”那時柚香媽媽讓她轉了學..........那時她遇到了小螢........

是那個今井螢把她從黑暗的深淵裡拉了出來......

是它讓蜜柑重新找回光芒.......可是...可是她卻像那個人一樣在蜜柑

最開心的那一天也是最傷心的那一天丟下她

來到了這個地方........她丟下蜜柑的那時候蜜柑已經崩潰

她已經受不了了.........於是.....便讓村子遭到洪水淹沒...

從此沒人知道她的去向.........”

”那........她為什麼會突然出現”棗的聲音開始了顫抖

”我.....和她可以說是一體兩面...是我堅持要來的”

瓔姬說出這個隱藏許久的秘密

藏在她與她之間的秘密

”....................”棗已經無言了
他在六年前喜歡上她

在六年後又在次的喜歡上她

”那.......她現在在哪裡?”

棗問出了

他決定要好好彌補這幾年來她心中的遺憾

”不知道”但是瓔姬的一聲不知道卻打斷了這個唸頭

”你怎麼會不知道?你們不是同一個人嗎?”

棗幾乎是吼出來了

”她有她的權利我無法干涉”

說完就頭也不回的走


在臨走前瓔姬說了

”你既然不能愛她.......那就不要靠近她.........”

棗順時覺得腦子很亂

他需要好好的想清楚靜一靜

{蜜柑.........她果然就是她.......我還是....

我還有勇氣面對她嗎?........我到底該怎麼辦

.....該怎麼辦....我到底}

現在的棗滿腦子裡都是蜜柑

和瓔姬說的話

不過一個鬼魅的聲音

讓他回神了過來

抬頭一看

才看到了Persona在上面

便恢復到原本的黑貓性質

”又有任務”

”哼~你出現除了是為了任務外還有其他的嗎?”

”照這上面的去做巴!還有~帶剛才那隻小貓去”

說完給了棗紙條後又走了

不過棗覺得很奇怪

”她?找她去幹麻?算了”

於是棗追上了瓔姬

可是.....正確來說應該是蜜柑

瓔姬已經回到了蜜柑體內的抹個地方了

蜜柑吸了一大口氣說”終於出來了”

可是卻覺得背後好像有人

轉頭一看

才發現在後頭的棗

於是她笑了笑說”你.....都看到了巴”

”恩”

”你會保密?”

”.............”

蜜柑一看他沒回答顯的有點生氣

”你到底會不會說出去?”

她讓聲音降到了最冰點感覺有陣風吹過

”恩~你要和我去執行任務~走巴”

棗只好趕緊說還一並說了任務這件事

不過...........

他真的忍心讓她去做任務嗎?

蜜柑突然滴咕了”可惡~又要回去了嗎?”

這個被棗聽到了

{回去?什麼意思?}

”走巴”

”恩~”

再這時的棗開始擔心起蜜柑的身危

不過現在已經沒有退路了

不過當他和蜜柑看到紙條的時候傻了

紙條上竟然寫(Z組織,把它摧毀)

棗想著{Z組織~才我們兩個...........哼..........算了.........不
過........}

蜜柑想著{不會巴.........真的是Z組織........瓔姬我該怎麼辦}

不過兩個人並不會在那裡傻太久


過一會兒

兩人便都出任務去了


在途中兩人都沒說話


棗帶上了他的黑貓面具]

而蜜柑呢?

當棗轉過頭去

看到了蜜柑

而他卻愣住了

蜜柑的臉上居然是上次那個蝴蝶面具女孩的面具

而且當她的長髮被風吹弗時

完全和那個女孩一樣

{難到那個女孩是她?不會巴...........說不定是...........瓔姬!?}

這時他們停下來了

眼前這一片黑暗的地方正是Z的組織地

”進去了”棗說著

但是現在的蜜柑已經帶上她那冰冷的面具

完全看不出任何情感

原本棗以為蜜柑就像小貓一樣會畏懼

可是他錯了

他完全不知道獄蝶這個稱號是在說她

他只以為獄蝶只是瓔姬的稱號

而不是蜜柑

所以他徹底的錯了

在這他還沒出手時

蜜柑已經走了進去?

棗抬頭一看

在蜜柑身旁的事物

或者是她經過的地方

不管是什麼全都腐爛了甚至是消失了

完全沒看到一些痕跡


在臨走前瓔姬說了

”你既然不能愛她.......那就不要靠近她.........”

棗順時覺得腦子很亂

他需要好好的想清楚靜一靜

{蜜柑.........她果然就是她.......我還是....

我還有勇氣面對她嗎?........我到底該怎麼辦

.....該怎麼辦....我到底}

現在的棗滿腦子裡都是蜜柑

和瓔姬說的話

不過一個鬼魅的聲音

讓他回神了過來

抬頭一看

才看到了Persona在上面

便恢復到原本的黑貓性質

”又有任務”

”哼~你出現除了是為了任務外還有其他的嗎?”

”照這上面的去做巴!還有~帶剛才那隻小貓去”

說完給了棗紙條後又走了

不過棗覺得很奇怪

”她?找她去幹麻?算了”

於是棗追上了瓔姬

可是.....正確來說應該是蜜柑

瓔姬已經回到了蜜柑體內的抹個地方了

蜜柑吸了一大口氣說”終於出來了”

可是卻覺得背後好像有人

轉頭一看

才發現在後頭的棗

於是她笑了笑說”你.....都看到了巴”

”恩”

”你會保密?”

”.............”

蜜柑一看他沒回答顯的有點生氣

”你到底會不會說出去?”

她讓聲音降到了最冰點感覺有陣風吹過

”恩~你要和我去執行任務~走巴”

棗只好趕緊說還一並說了任務這件事

不過...........

他真的忍心讓她去做任務嗎?

蜜柑突然滴咕了”可惡~又要回去了嗎?”

這個被棗聽到了

{回去?什麼意思?}

”走巴”

”恩~”

再這時的棗開始擔心起蜜柑的身危

不過現在已經沒有退路了

不過當他和蜜柑看到紙條的時候傻了

紙條上竟然寫(Z組織,把它摧毀)

棗想著{Z組織~才我們兩個...........哼..........算了.........不
過........}

蜜柑想著{不會巴.........真的是Z組織........瓔姬我該怎麼辦}

不過兩個人並不會在那裡傻太久


過一會兒

兩人便都出任務去了


在途中兩人都沒說話


棗帶上了他的黑貓面具]

而蜜柑呢?

當棗轉過頭去

看到了蜜柑

而他卻愣住了

蜜柑的臉上居然是上次那個蝴蝶面具女孩的面具

而且當她的長髮被風吹弗時

完全和那個女孩一樣

{難到那個女孩是她?不會巴...........說不定是...........瓔姬!?}

這時他們停下來了

眼前這一片黑暗的地方正是Z的組織地

”進去了”棗說著

但是現在的蜜柑已經帶上她那冰冷的面具

完全看不出任何情感

原本棗以為蜜柑就像小貓一樣會畏懼

可是他錯了

他完全不知道獄蝶這個稱號是在說她

他只以為獄蝶只是瓔姬的稱號

而不是蜜柑

所以他徹底的錯了

在這他還沒出手時

蜜柑已經走了進去?

棗抬頭一看

在蜜柑身旁的事物

或者是她經過的地方

不管是什麼全都腐爛了甚至是消失了

完全沒看到一些痕跡

棗看到前方有一群黑衣服的人

準備要攻擊時棗愣住了

{在眼前的這個人真的是蜜柑嗎?}

他看到了蜜柑那準確的刀法

一瞬間在這些人群裡刺殺

不時聽到有人傳來的叫聲

不過......每個叫聲總是在蜜柑再次經過時停止了

不到幾分鐘的時間

前方早已一片血泊每個死法都相當慘不忍賭

不過眼前的這個人卻只是擦了擦刀便繼續前進

當他們進到內部時

每個人一看到這個面具和人都會先冷笑一聲

但是沒多久便又死於刀或槍

完全沒人是死於愛麗絲的能力

{她真的是當初的小女孩嗎?..........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她到底是怎麼了?..............我一點都不清楚}

在棗的心理出現了許多問號

不過他從來不開口問             不過卻出奇的問了個問題

”你........是........獄.蝶嗎..?........”

棗以一種一問的聲音問著

可是........卻沒有回應

來的反而是個可怕的冷笑聲和嘲笑聲

”哈...哈..哈..你又來拉.......這次殺了幾個人?.....這個迎賓典禮不錯巴”

棗完全不知是什麼事情

不過他確實看到了身旁的蜜柑輕抖了一下

不過很快又恢復了她的冷靜

”你的迎賓典禮好像太少人了呢........怎麼不是你親自出來呢?”

說完蜜柑一腳把門給踹開了

裡頭坐著幾個人

在中間來有個穿著黑衣斗篷的人看起來好像是領袖

棗在這時完全沒有發言的時間

”我..?哈哈.....技術越來越好了呢!這次是來做什麼阿?.........”

”取了你的人頭”這句話確實讓黑衣人顫抖了一下

而棗更不相信平時開朗像太陽般的蜜柑居然會說這種話

而且還是比自己還殘忍的人

”取我的人頭?有辦法就自己試試看巴”

說完身旁的其他人便都起身

各自發出了自己的愛麗絲

不過獄蝶這個世界第一殺手的稱謂可不是說好看的

三兩下就斃了他們的性命

只剩下中間的那個男子

”看來只剩下你了呢?!說....你們的首領在哪裡?”

”我.....我....我....就..是..首領阿”

這聲音聽起來還有些顫抖

”不說嗎?那就算了”

原本以為會放過自己的黑衣男子放鬆了下來

不過在下一秒

砰的一聲

又有個人死於獄蝶的槍下

獄蝶輕輕吹了吹槍頭”不過我可沒答應放你走”就自故自的走了

棗也跟在後面

在這一路上兩人都不說話

直到出了Z組織而那些黑暗也順時消失後

蜜柑走了一段路

摘下了她的面具”總算可以走了”

而在那張面具下的那張臉有著好像被釋放般的高興

”我剛才很恐怖巴”說話的聲音雖然是冷靜的不過棗聽的出蜜柑的恐懼感

棗並沒有回答

”明明是最後一次........可是.....可是.......”

蜜柑的聲音開始哽起來了

”蜜柑”這突來的聲音讓蜜柑嚇了一跳

{棗居然叫我的名字?}

”你晚上的時候來北森林”丟下了這句話後

棗轉身就走

{奇怪了棗找我幹麻阿?瓔姬我.........最終還是去了.................這

次.........

好.向又提升了不少...............}

”呵呵呵”這時的蜜柑開始嘲諷起自己

不過還是回到自己的宿舍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到了晚上無人的時候

蜜柑身手一躍

跳了下來

這一切是那麼的安靜

她並沒有待太久

用自己最緩慢的速度往北森林走著

再這段時間裡

蜜柑的心情是既興奮又害怕

她興奮的是棗難得會叫她的名字又約她出來

好像要說什麼重大的事情一樣

害怕的是他怕棗像那些傷害她的人一樣

把她好不容易快要拼湊起來的碎片又在次重重的被敲打下去

讓這一切全都化成一片空

所以她真的很不想在次受到傷害

不過當她到的時候

一看到棗嚴肅的表情

也把所有的 思緒丟到後腦去了

”..你.....有什麼事?”蜜柑小心翼翼的問著

這時棗秀出了一枚尾戒

這讓蜜柑激動了

”你.........你..怎麼會有這枚尾戒?.......”

為什麼?

為什麼他有那沒尾戒

這怎麼可能

全世界只有他才有的那枚尾戒

他怎麼會有?

”你認得這枚尾戒巴”

棗肯定的說著

可是這時的蜜柑又想起了那段快樂的時光

和那些不告而別的痛苦

”你快說為什麼你會有著這枚尾戒?快說”

蜜柑幾乎是用袍嘯的了

她現在只想知道這枚尾戒的來源

”這枚尾戒是我媽媽留給我的”

這句話確實讓蜜柑受了重重的一擊

”難道你是那個鞦韆男孩?.........”


蜜柑的聲音越來越小
深怕一個不小心會使眼前的那個人消失


”沒錯.......而你就是那個女孩巴”

棗的臉不像剛才那麼嚴肅

不過還是可以從聲音聽出了他的重視

”你真的是他嗎?你真的是嗎?”

”恩”

蜜柑的眼淚流了下來

她不知已經多久沒有這麼大哭過了

”你為什麼要消失?你為什麼要丟下我?

你知不知道我好痛苦?每天都活在黑暗中

都是你都是你把我丟下來

在六年前我天真的以為你會永遠陪伴我

可是你居然丟下我”

蜜柑開始大聲的吼著

說著她這六年來的痛苦

而棗只是靜靜的聽著她的訴苦

”你到底知不知道?我這些年每個人看到我都對我指指點點的

每個人都說我很討厭很可惡都沒人要和我做朋友”

蜜柑不停的揮著手

不停的垂打著棗

但是棗依然默默不出聲

等蜜柑說的差不多的時候

棗一手抓住蜜柑的手

”很抱歉,我在那時只是個殺手,一個沒有能力的殺手

沒辦法保護你,我並不想讓你進入和我一般的黑暗生活

沒想到卻是我判斷錯誤,反而讓你墮入更深的黑暗世界”

棗說出了這一切的真相

不過蜜柑的眼淚完全沒停過

”原諒我好嗎?我在六年前愛上了你

在六年後又同樣的愛上了你”

棗說出了他的心意

蜜柑這時發了個抖離開了他的胸膛

轉頭就走 走之前還說了

”你是喜歡我?還是只是想利用我?我真的越來越搞不清楚了”

看著蜜柑離開的身影

棗完全不知有什麼理由能追上她告訴她他是真心喜歡她的

在六年前他利用了她一次

去偷那份他需要的文件

因而讓她滿身是傷的回來

在過不久

自己又離開了

所以棗真的不知道該用什麼理由讓她留下來

不過他知道總有一天

她會在回到自己的身邊

只是.........離這天還有多遠呢?

在蜜柑心裡也有滿滿的不解傷心一或和悲傷

”瓔姬.......我果然又愛上了那個六年前離開的人...........

我到底該怎麼辦?.........我到底該不該喜歡他呢?”

{蜜柑...你是真的喜歡他嗎?}瓔姬說著

”瓔姬.......我已經不知道什麼是愛了...我也不想知道

我只知道我現在還不能夠擁有感情...............

這樣會害了我們........這是每個殺手都了解的事情

可是..........我好累..........我不想背負著這個稱為..........

我............”

在這時班長一行人跑過來說”蜜柑要不要和我們去中心城?”

原來今天不用上課

每個人都跑過來約這位新同學

”恩.........好巴”{棗應該不會去巴........他以前最討厭有人群的地方了}

咦~奇怪了我幹麻要想到他阿

算了~~難得今天放假就去特玩巴

把他的事情通通忘掉好了

於是蜜柑便和班長野乃子和安娜等人到了中心城

可是蜜柑一發現遠遠的站在廣場的人

立刻準備掉頭就走

但並沒有如願

安娜和小螢拉住了她

”蜜柑.....我聽說了你們的事.......你難道不能在一次接受他嗎?”

小螢輕聲的說了

”我連你都是勉強才原諒你的........現在你卻叫我去原諒那個背叛的人

你不會太過分了嗎?.........或是你根本就是想讓我在次的死心塌地的關心你


愛你們然後在一次的讓我心碎傷心悲傷到我身上來........你說阿?”

蜜柑像發瘋似的開始大吼

也不管身旁的人如何看待她

而小螢也被說的沉下臉來

在廣場的流架看見小螢他們來原本要去叫他們

但是當她看見蜜柑小螢不知再說什麼的時後

卻決心先看看情況

沒想到會聽到這一番話

這讓他擔心起小螢和身旁的這個人

”棗我們過去巴”說完就和棗往蜜柑這個方向走

”哼~你們是故意設計我巴.........”說完就在手中發出了水愛麗絲

”你們在不放開我我就把這裡毀掉”蜜柑的眼神開始便的銳利

就像是那時做任務的一樣

大家都沒看過這種表情小螢也是

{奇怪了?........蜜柑怎麼會這樣.......這是她嗎?.........是我害她便成這

樣嗎?........}

小螢心想 她開始自責起了 不過表情依然是平常冷冷的

{又是這個表情.......}棗雖然在上次任務時看過這種眼神

不過在次看到依然有種讓人發抖的感覺

蜜柑看著大家依然不放開她的手不放她走

便把水量加大”到底要不要放我走!”

”不放又怎麼樣.......你就算把這裡給毀了不但沒好處.......

還可能被迫帶上那討厭的面具........又會被禁閉起來.....”

棗一連串的說出了這個問題

不過蜜柑可是越聽越生氣

”我已經沒退路了.........我在這時什麼事情都做的出來..........

要禁閉或戴面具....也要看看他們有沒有本事還有你可別忘了我是
誰.........”

這句話讓大家都嚇到了

不過........卻反而讓她的手越來越緊

”這是最後一次你們到底放不放?...”

現在的蜜柑已經完全透露出獄蝶的氣息

不過棗的黑貓和小螢原本的冷靜可不會因為這樣而消失

但是在一旁的流架捲髮和班長們已經下出一聲冷汗

”我們一樣不放”說話的是棗

他不想放了這個他愛上兩次的人

在周圍的人都圍了過來

看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可是一看到黑貓和一個女孩好像要起爭執都紛紛趕緊退到一旁

他們才不想白白浪費自己的性命呢!!

這時老師們也圍了過來

看是哪個學生出了問題

不過一看到兩個都是危險能力系的

也都希望自己不要被波及到

這時神野也看到了”你們兩個在做什麼?”

不過在中間的兩人根本不理會神野

”神野基於老師我不會讓你死不過如果你執意要死我也沒辦法”

蜜柑發出了警告這時的聲音完全降到冰點

”你們誰敢在靠近一步我就把這裡給毀了,哼~不知道有多少人還留在這裡呢”

”蜜柑.....你”小螢完全不相信這些話會從那天真的蜜柑口中說出來

她根本不知道蜜柑的痛處

只是一直認為她心中的蜜柑會一直持續著不會改變

棗一直沒說話不過手依然是緊緊抓著蜜柑的手

不知道是怎麼蜜柑突然眼神朝一個方向看去

而且整個人都起了防備心

讓棗和螢根本沒辦法好好抓住蜜柑

這時有個討厭的聲音傳了過來

讓棗也起了警備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貓和小蝴蝶都在這阿~這次小蝴蝶好像應該要受點懲罰了”

每個人都往聲音那邊看去

果然看見Persona靠在樹上

”你來做什麼?”蜜柑用質問的口氣說話

”小蝴蝶你這次似乎惹的蠻大的喔”Persona也回話

”我惹大又怎麼樣?想把我禁閉起來?或是帶上那個面具?還是又帶上更多抑制器?

是哪一個阿?”蜜柑似笑非笑的說著

大家一聽大吃一驚連忙往蜜柑身上看

果然在她身上有著比一般人多出三倍的抑制器

蜜柑身上的抑制器或許還比這些偉大的三校長還多呢!

{他到底是怎麼樣........身上怎麼有著這麼多抑制器?}

棗驚訝的想著

而手也不自覺的鬆了

蜜柑一發現趕緊扯了一下逃出了那個視線來到了Persona的前面

”小蝴蝶你是否應該戴上這個阿”說完從手上張開了一個面具

”你又想讓我戴面具阿?算了........反正也沒差”

說完一個翻身來到Persona的後面一把把面具拿了過來戴在自己的臉上

”不過..........”從天空降下一陣雷不偏不倚正好打中了Persona

”我可沒說會無條件的戴上面具阿”

說完就自故自的飛走了??(當然是用飄阿~~別被我嚇到阿)

大家都看到這一幕

每個人都對這一幕感到可怕

而Persona也不知事什麼時候自己走了

大家一句一句的討論著

”那個佐倉蜜柑到底是誰阿??好恐怖阿”讀心人說著

”她居然打危險能力系的老師~”狐狸眼也說著

”她真的是人嗎?那個討厭的佐倉蜜柑沒想到居然有這種膽量”捲髮說著

”佐倉她居然~棗你知道她的事情嗎?”流架也吃驚的說著

”蜜柑.....她怎麼會變成那樣”小螢也很擔心

”Miken..........”棗看起來應該是最擔心的

尤其是看到她的抑制器和說話的方式與她的身手

最重要的是她居然自己要求戴面具

這讓棗真的越來越搞不懂蜜柑在想什麼

在這時的遠處

有個人也擔心的這一切

這個人到底是誰呢??

隔天一大早....................

鳴海又邊走邊想著他的柚香學姊

可是突然又有一個人架住了他

{真倒楣阿.....才剛被瓔姬和蜜柑嚇過.........現在又是什麼人了拉}

"是誰阿?"鳴海慢吞吞的說著

"原來你不怕阿"聽這個聲音好像是個男生

後來刀晃了一晃又收了進去

這時鳴海轉過頭去

發現了一個男孩

頭髮是成熟的紫褐色眼睛和蜜柑是同樣的琥珀色

"不是不怕而是習慣了"而且還不會比那兩個人還可怕

所以這些還是小意思呢!!

"你是誰阿?對了你有愛麗絲??"鳴海不確定的說著

"沒錯.........我是轉學生.......你是中等B班的老師巴

我可以去了嗎?"男孩有禮貌的說著

和剛才拿刀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喔~知道怎麼去巴"鳴海懶洋洋的說著

"恩........我先告辭了"說完男孩就走了

{奇怪了?是我多心了嗎??這個人怎麼和蜜柑長的那麼像阿?}

鳴海想著

男孩一直走到了中等部的宿舍前

隨手撿了顆小石子

用愛麗絲讓它成了星星狀變成了金色

往一個窗子一丟

石子一飛到窗戶立刻穿了過去

不偏不倚的打中了這間房間的小主人

果然小主人被石子打中後馬上打開了窗戶

而男孩這時飄上了天空

小主人正是我們的小蜜柑

蜜柑手上還握著那顆小石子

正在尋找它的主人

正做勢要回房間時

果然不出她的所料石子的主人飛到了她的背後

正要一把把她抱住時

蜜柑一躍跳上了旁邊的樹枝

"老哥你是想要讓我把你關起來才懂不要抱我是嗎?"

蜜柑平靜的說著這眼前比她大一歲的男孩

"小柑又進步啦~"男孩笑著說

"你又叫我小柑..........算了這次來要做什麼?....."

蜜柑詢問著 她對眼前這個人是既愛又恨阿

"小柑這次有惹了什麼麻煩阿?"

男孩可不笨看到臉上的這個面具肯定是那個人的傑作阿

"哼~要你管如果你敢告狀我肯定讓你不得好死"

蜜柑對男孩微微笑這是她這幾個月來的第一個微笑阿

"我是不可能去告狀的.....我也轉學到這裡了阿"

男孩抱怨的說著

"活該~"蜜柑給了男孩一記白眼"我要回去睡覺了"說完打了個喝欠

轉身要回房間

"我可是要去你們班阿.......掰掰囉"說完也自己跳走了

{小蜜柑阿.......這次你不能在放開你的幸福了}

男孩想著
一到上課時間

”大家有想我嗎?”鳴海依舊穿著他那{優雅}的裙子飛了進來??

”沒”一句簡便的聲音響了過來

突然門又消失了

每個人一看看見了蜜柑後面還有個帥氣的男孩

大家都看著他們兩個

蜜柑只是靜靜的回到了自己的位置

雖然沒出聲不過大家都感覺的到今天的她和平常不太一樣

好像有什麼事情讓她很高興的樣子

雖然還帶著面具

不過從她身邊感覺的出來今天她心情很好

現在的她真的和昨天那副要殺了你的表情看起來真的是天壤之別

”好了~今天有個轉學生進來巴”鳴海趕緊讓大家的注意力轉回他

說完剛才的男孩走了進來

”大家好阿~我是佐倉凌愛麗絲是全能幹部星危險能力係”

這時凌又附上一個帥氣的微笑

每個女生都興奮的尖叫

尤其是捲髮一直叫的比別人大聲

”凌你和蜜柑是兄妹嗎?”鳴海小聲的說著

”老師你是不是想讓我送你下地獄去呢?”

雖然是威脅不過臉上一樣擺著笑容

”不....不...不用了”鳴海總算知道問了不該問的人

而且這個人或許還可能讓你一命呼呼呢!

”很好.......老師我要坐哪個位置呢?”凌親切的問著

”你....你..你就坐蜜柑的旁邊好了”鳴海剛說完

馬上把眼光投到蜜柑身上

”小蜜柑好不好?”鳴海或許也感受到了蜜柑的喜悅

馬上(勇敢)的(發問)

”無所謂.......對了...凌你敢殺了我的獵物我就要你好看”

蜜柑笑著說

雖然好像是恐嚇的意思不過大家聽起來也有種開玩笑的感覺

”呵~蜜柑阿你是不是管太多了呢?還有戴著面具歡迎我會不會太過分了呢?”

凌也回應著指著蜜柑的面具說

這時的棗想{面具又沒辦法依照自己的意思摘除}

可是他錯了

這時的蜜柑笑了笑說”我想戴不行嗎?”

但是一說完就被個人影把臉上的面具給毀了

”我說那樣真的很醜呢!你們大家說是不是阿”

說著在把個帥氣的微笑傳了出去

每個女生馬上為這位凌同學瘋狂

每個女生都趕緊說(當然沒有蜜柑.小螢啦)”沒錯沒錯~~凌同學說的沒錯”

”哼~算了....”蜜柑說著順便給凌投了個抱怨的眼光

”既然決定好了 ~我還有事先走囉!”說完鳴海就趕緊逃跑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鳴海走後

每個人都圍了過來看看這位新同學

棗看著這吵鬧的人群自故自的走了

"凌你和佐倉同學是兄妹嗎?"流架說著

"你....."還沒說完就被蜜柑制止了

"流架,我和凌的確是兄妹"蜜柑也微笑的帶了過去

這是凌心想{這樣也不是辦法}

"凌同學你好厲害阿~是全能愛麗絲ㄟ"

"對阿~凌同學你真的好厲害阿"

雖然大家吵吵鬧鬧的

不過蜜柑依舊不被影響

但是她卻又突然感覺到那討厭的氣息

{蜜柑........既然凌來了我就不出來囉}瓔姬

在蜜柑心理說著

"恩"說完也走離了座位

當她要跳上窗外那棵樹時

停下來了"Persona你到底要幹什麼"

這句話並不是蜜柑說的

而是由她後面的凌說的

"哼~沒想到你也來了........"說完果然從樹上跳下來了一個人Persona

大家一看到危險能力系的Persona就趕緊逃離現場

"你有事嗎?或是.........你來討打的"凌風趣的說著

"哼~冰獄這裡可不是你能說話的地方"Persona說著

"你說什麼?你很有膽子阿~"凌已經被激怒了

可是說話的聲音依然很溫順

"哼~"Persona百般的不願

"Persona你是不是應該要退一邊呢?"蜜柑笑著問

但是聲音已經降到冰點了

"...........""Persona你是不是要消失一陣子呢?"

蜜柑見他不答話便提出了警告

"冰獄你要動手嗎?"蜜柑冷冷的對凌說

"隨便"但是不知何時Persona又消失了

"讓他逃了.....或許應該讓他再想起那事情比較好吧"

"恩"在這時不知道是什麼風把大家又吹了回來

正當大家在稱讚凌和蜜柑真厲害把Persona趕走

但是這時的蜜柑胸口感到疼痛

臉色很不好看

在旁邊的小螢和凌發現到了

"蜜柑你還好巴"小螢依照是用淡淡的口吻說著

但是表情卻是使的十分焦急

"蜜柑要不要先回去"凌也收起了笑臉嚴肅的問

{是嗎?這麼快阿.........看來也得趕緊做了}

"沒.....沒..沒事......我...我很........."

(好)還沒說出口蜜柑就感到暈眩

整個人就向後倒了過去

凌和小螢都非常緊張不過卻遲緩了速度

眼看著蜜柑就要倒了下去

突然有個人影抱住了蜜柑

是..............
是..............日向棗!!

兩人看著蜜柑都鬆了口氣

”日向棗謝謝你就了我妹.........接下來我就帶她回去好了”

凌又放出微笑對著棗說著

”不用.......我帶她回她房間去”說完就抱著蜜柑走了

大家都呆呆的看著棗把蜜柑帶走

凌是先回魂過來的

{太好了.........蜜柑你以後就不需要我和她了..........

這樣我也放心了.........你找到了個很好的歸宿}

接著大家不知道又為什麼又突然解散了

棗一直把蜜柑抱到回房

就在棗要走出門時

聽到蜜柑在說夢話

”誰?........是誰.........不要.....不要!...不要過來.......

不要.....棗,凌哥哥,小螢.........你們不要丟下我.........不要丟下
我........”

蜜柑的表情越來越僵也越來越害怕

和也跟著流了出來

棗看到這樣的蜜柑很心疼

便過去安慰蜜柑”好了....好了已經沒事了.......”

棗完全想不到自己會這麼溫柔

真的感到有點吃驚

手不自覺的扶到了蜜柑的肩膀


發現蜜柑抖的好厲害

而且還一直說夢話

”蜜柑....蜜柑.........蜜柑醒醒阿”

棗把蜜柑給搖醒了


蜜柑一醒過來一把抱住了棗

”棗.......我好害怕.....我好怕.....我好怕你們都丟下我.....

我真的好怕.........我好怕在回到那裡........我不想回去.......

我..........好怕回去過那種生活...........我.........”

蜜柑說著說著眼淚也不自覺的流了下來

”蜜柑........放心我不會在丟下你的..............現在換我保護你
了.........”


棗拍著蜜柑的背安慰著

聽到這句話

蜜柑好像看到希望一樣連忙問

”你真的不會丟下我?”

”恩~沒錯.......我不會在丟下你了”

”棗~我現在發現原來我好喜歡好喜歡你喔~”

蜜柑小聲的說著

不過還是被棗聽見了

”恩~”棗發現下面出現了均勻的呼吸聲

知道懷裡的人兒已經睡著了

也知道她不會在做惡夢了

便回到自己的房間去了

棗走後過了不久

有個男孩到了蜜柑的房間裡

也許是習慣了淺眠的關係巴

蜜柑一聽到一點聲響便馬上坐了起來

"是誰?"蜜柑提高了聲音說著

"是我"月光照到了男孩的臉龐

"原來是凌哥哥阿~有事嗎?"

蜜柑天真的對自己最親愛的哥哥問著

但是這時他完全不知道自己將會失去了一個朋友

一個陪伴她保護她度過這幾年的人

"蜜柑~很抱歉了"

凌說完便用愛麗絲讓蜜柑睡著後

便說了"翊琋瓔姬你出來巴"

說著不知從什麼地方又出現了一個瓔姬

"你已經可以用另一種姿態現身啦"

凌開始嘲笑著自己和瓔姬

"那又怎麼樣"瓔姬非常不喜歡這位不速之客

"你應該知道如果你一直待在蜜柑身邊.........

總有一天........你會害她永遠待在那種討厭的地方"

凌的聲音越來越冷

眼神也越來越尖銳和犀利

已經可以從他的身上感覺到一種可怕的氣息

"冰獄你只不過排名第二而已你就那麼囂張阿..............

還有........我這是在幫她保護她...你沒有辦法管我

我一走了.......蜜柑又要被人欺負了 ........."

這聽起來有種悲傷感可是這依然不會改變她的命運

"我知道你和她都很孤單....但蜜柑已經找到了她的歸屬

........你也該走了到一個屬於你的地方........."

凌放緩了聲音

他並不想讓蜜柑知道這件事

至少現在還不要

這只會讓她得到越多的淚水而已

"我.........我並不認為那個人能給她任何快樂........"

"你不是蜜柑你怎麼會知道呢?"

這句話馬上讓大家認為沒有感情的瓔姬

順時流出了眼淚

"我.....我真的很自私.........我以為蜜柑需要我的陪伴.........

不管是到哪裡.....事實上....是我需要蜜柑的陪伴.....

我真的知道她已經找到可以代替我保護她的人了..........

可是........我還是很希望蜜柑陪在我的身邊.....我也害怕孤單.........
我...."

她真的好怕

從小他們兩個人都很孤單

只有彼此能安慰陪伴

從來沒有人能這樣


不過自從日向棗和今井螢出現又離開後

蜜柑就越來越消極

也許是我感到蜜柑的孤單巴!

從那時以後我就代替了蜜柑

開始了獄蝶的生活

我們都很害怕這生活

不過卻一點選擇的地步也沒有

"呵~蜜柑我一點都不希望她跌入黑暗的生活

可是卻是我拉她進來的.......真是諷刺"

瓔姬開始自己嘲諷著

而且淚水也慢慢的流了下來

這個淚光房裡的凌已經看見了

突然有雙手抱住了瓔姬

"你並不孤單........你還有我阿....和我走巴.好不好?"

凌把頭輕輕放在瓔姬的肩膀上說著

"你這是什麼意思?.....我不孤單?"

瓔姬對凌這一串的動作都感到震驚

連話也一樣

雖然話這麼說

不過她還是抱著意思能夠和大家在一起的希望

"對.....瓔姬我現在要和你說........"

凌把瓔姬推開來面對面

"我.....佐倉凌已經愛上你了"

這句話確實讓瓔姬嚇到了

她的淚水又慢慢留了出來

不過這次是喜悅的眼淚

"我也是.......凌我也喜歡你好久了....."

瓔姬最終還是找到了自己的歸屬

不過她可沒忘了這幾年來陪伴她的人

不過正當她轉過頭去看蜜柑時

發現蜜柑早已起身對她微笑著

"瓔姬我的事你不用擔心了.........哥哥後好好照顧你的.......

而我也祝福你和哥哥的........還有........我不會忘記妳的"

說完兩個女生都互相擁抱

"蜜柑你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那.......我走了"

瓔姬和蜜柑說完就往凌走過去

"凌哥哥我知道你並不真正的活在這個世界上........記得好好照顧瓔
姬........

不然以後我去找你時.......你就等著死後再下一層地獄吧"

蜜柑對著凌說著

凌摸摸蜜柑的頭說"蜜柑你都知道了.....那我就不隱瞞你了"

說完果然在凌背後伸出了一對翅膀

蜜柑輕輕撫摸著凌背上的翅膀

"凌哥哥你和瓔姬會在天上看著我吧.....我.....嗚.....嗚...嗚.."

"蜜柑我們會的........時候也到了.......蜜柑再見了......我們永遠會在你的
心裡......."

凌說完牽起瓔姬拍動翅膀

慢慢的飛到了天上

蜜柑終於忍不住了

"哥~瓔姬~不要忘記我~~還有~要幸福喔~哥哥~~瓔姬~~我............."

蜜柑跳上了樹幹慢慢的揮著手

眼淚也一直流

兩個最親愛的人能幸福是個快樂的事

不知道為什麼當蜜柑看不見他們的時候

心裡的一切傷心悲痛煩惱憂傷和贈恨通通都化為烏有

讓她感到很舒暢

這一夜

蜜柑在沒有任何人的陪伴下安靜的入睡了

而這一夜的事情也只有他們最清楚

到了隔天

蜜柑一大早就醒過來

換了換衣服

把頭髮給綁了個馬尾

走在路上

或許是她平常就很引人注目

今天只要一經過蜜柑的人都停了下來

紛紛的說"咦~這個是佐倉同學嗎?她這樣也好可愛阿"

"對阿~蜜柑她把頭髮綁起來比較可愛"

"她以前把頭髮放下來是很漂亮..可是今天這樣真的好可愛阿"

在路上大家都這麼討論著

到了教室她大聲喊著

"大家早安阿!"這一叫果然大家都停下了手邊的動作

蜜柑依然自在的回到自己的座位

再走過小螢時她也說了"小螢早安阿"

讓大家都很吃驚

{蜜柑不是以前討厭今井嗎?怎麼今天那麼不一樣阿}

每個人都這樣想著

野乃子和安娜一看蜜柑來了

都跑到蜜柑的座位

"蜜柑你知不知道今天晚上有個晚會?"

安娜興奮的問蜜柑

蜜柑只是瑤瑤頭

"蜜柑我告訴你~晚宴上最後一支舞如果和喜歡的人一起跳舞他們就可以成為

永不分離的戀人ㄟ~"

野乃子和蜜柑介紹著最後一支舞

"是喔~那你們兩個找到人了嗎?"

"當然我們要約岬老師"

兩人異口同聲的說著

"哈哈哈"讓蜜柑不知不覺的笑了出來

她的笑聲全班都聽到了

棗也往旁邊看

看到蜜柑的笑臉

那天真無邪又快樂的笑臉

心裡也放下了那顆大石頭

每個人都感受到了快樂的氣氛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鳴海又漂了進來

"今天要告訴大家一個壞消息........瓔姬和凌同學昨天都逃走了"

這句話又深入了蜜柑的心理

大家都很誇張的討論

只有蜜柑是靜靜的往窗外看去

不管室內多麼吵鬧

她依然靜靜的

後來她像是決定什麼似的

往講台走去大聲的說著

"是我放他們走的"聽完全班都很吃驚

"你為什麼放他們走........這樣事會被處分的"

小螢擔心的說著

不過實際上這根本不用擔心

以蜜柑的名號誰敢惹她呢?

"這又怎麼樣?"蜜柑不在乎的說著

"蜜柑阿~你這樣上層會生氣的"鳴海擔心的說著

"是嗎?如果他們真的要對復我那又怎麼樣?我也不是好惹的"

蜜柑繼續玩弄她的絲帶

還是完全不擔心

"可是........"

"沒什麼好可是,老師你不知道我和凌的身分嗎?"

蜜柑打斷了鳴海的話

"我就算死在他們手下也沒關係.......這樣我就可以去找柚香媽媽還有凌哥哥
了"

這句話讓鳴海愣住了

{柚香是那個柚香嗎?}

於是鳴海和蜜柑說"小蜜柑阿~等一下你來教職員室找我阿"

說完後又對大家說

"你們大家最近要提高警覺喔!還有要幫忙小蜜柑記得囉!!我要先走拉"

鳴海突然用嚴肅的語氣說話

讓大家也了解這件事的重要性

當鳴海走後

大家都圍過來蜜柑這邊

"蜜柑你說你放翊琋同學和佐倉同學走喔?"

"蜜柑你怎麼一次放過他們兩個走阿"

"對阿!這樣處分或許很重ㄟ"

大家都過來擔心蜜柑

可是只見蜜柑一臉微笑

完全不擔心的樣子

棗轉了過來說"醜女~你是不是遇到什麼事?笑的那麼呆"

不過希奇的事

蜜柑不但不像以前一樣和棗起衝突

反而笑嘻嘻的說"呵呵~~瓔姬和凌哥哥找到幸福拉~所以我當然高興"

每個女生聽到都趕緊問

"蜜柑你是說........."

"沒錯!我哥哥和瓔姬互相喜歡~於是我就放他們走了阿!"

蜜柑還是笑嘻嘻的

"蜜柑阿~你是怎麼讓他們走的阿?"

流架問出了所有人的疑問
"你們難道不知道~我哥哥只是靈魂嗎?"

蜜柑一說出來每個女生的心都碎拉~

"蜜柑....你說的是真的嗎??"

有的女生還是抱著一絲希望

希望蜜柑是騙大家的

但是蜜柑又說了一遍剛剛的答案

在前面的小螢轉過頭說"蜜柑你哥哥是不是早就發現了瓔姬?"

"恩~"蜜柑輕聲的回答

可能是氣氛太沉重的關係

蜜柑說"小螢你找到今天晚上最後一支舞的舞伴了嗎?"

這句話一從蜜柑口中說出來

小螢真的很開心

他終於聽到蜜柑叫她一聲小螢和這樣天真的問她了

"恩........"小螢輕輕的回答了一聲

"阿~那麼是誰阿??"蜜柑好奇的問著

這樣子有點呆呆的蜜柑在男孩子們的眼裡也很可愛呢!

"流架拉~BAGA"小螢用笨蛋砲往蜜柑補上一拳

"阿~小螢別打我拉.........哈哈哈~~"

蜜柑馬上哈哈大笑

每個人看到這樣的蜜柑都放鬆不少

尤其是棗和小螢看到這樣的蜜柑他們真的心慰不少

而流架也因為小螢說最後一支舞的舞伴是他也都臉紅了

"你們都找到阿~我都沒有"

蜜柑喪氣的說著

聽到這句話每個男生都決定{好~等一下一定要去約(佐倉同學)蜜柑跳舞}

而棗也在聽到這句話後想{醜女因該不會答應別人巴}

小螢像是看穿棗的心思馬上走過來說

"你在不去約蜜柑,我看她很可能就呆呆的被約走囉"

說完就又回到自己的座位

果然一到了下課時間

很多男生都跑過來約蜜柑

連高等部的學長或是初等部的學弟也都跑來了

一時之間教室變的很擁擠

每個人都喊著

"蜜柑和我跳今天的最後一支舞巴!"

"佐倉學妹和我跳最後一支舞啦~"

"佐倉同學和我跳最後一支舞好不好"

"佐倉學姊可以和我跳最後一支舞嗎?"

....................

蜜柑在這之間都沒說話

只是用眼神在這人群中尋找一個人的身影

但是當她把眼神停在那個人的身上後

馬上失望了

{棗他不會約我嗎?棗你不會和其他女生跳最後一支舞巴}

蜜柑心理想著

她的心情越來越沉重

因為棗根本沒有移動只是一再的和流架說話

蜜柑最後說"抱歉~我現在沒打算要答應誰"

說完就自己走出了教室

但蜜柑根本沒看到棗也露出了忌妒的眼神

站在教職員口的蜜柑

正東張西望的找鳴海

而且還心想{鳴海老師也真奇怪}

後來她才看到鳴海向她招著手

蜜柑一走過去

鳴海就問"小蜜柑阿..............你在上課時說的{柚香}媽媽字是不是這樣
寫?"

說完就拿出一張紙

在紙上寫上柚香的名子

蜜柑看完大叫一聲

不過很快的就轉為開心說"你一定就是那時候的鳴海叔叔吧!"

鳴海趕緊問"沒錯沒錯!蜜柑你還記得我!!"

"恩~~不過..................媽媽和哥哥已經不在了"

說完蜜柑眼神也黯淡了許多

鳴海趕緊說"蜜柑....蜜柑..沒關係拉!柚香學姊和凌如果看到你這樣一定會下來
打我的阿!

蜜柑你該不會想看我被他們打嗎?"

聽完蜜柑才想

恩.........都已經過那麼多年了

現在不是再傷心的時後

想完就對鳴海微微一笑

並說"恩!對了~鳴海老師我告訴你喔~我又喜歡的人了"

說完臉就微微的紅

鳴海只是笑笑並說"是誰呀?"

蜜柑這時臉已經熟透了才輕聲說出"是......是小棗拉"

說完就跑掉了

鳴海看著蜜柑的身影

蜜柑終於走出了

現在她可是很幸福的柚香學姊



到了晚上時

小螢站在蜜柑房門前敲了敲門

"蜜柑好了沒?"小螢對著房內的人說著

"唉喲~小螢你可以進來幫我嗎?"蜜柑在裡面大叫著

小螢神情卻顯的不耐煩

"蜜柑你不能自己來嗎?"小螢皺皺眉頭說著

"唉~喲~好了!我穿好了拉"說完蜜柑開了門

小螢呆了 蜜柑的眼光什麼時後便的那麼好了?

仔細一看

蜜柑今天穿了件淺粉色的禮服

上頭還有羽毛做裝飾

又把頭髮捲了起來

看起來十分可愛俏皮

連小螢都要好好誇獎她一番

但是沒想到語氣還是很冷淡

"蜜柑~要走了"說完就轉身就走

"阿~小螢等我啦!"蜜柑說著趕緊追上小螢

一手挽住了小螢的手

她們兩個這樣子就像是兩個不同的天使

小螢她穿著深紫色的禮服搭配她的眼睛簡直剛剛好

一冷一熱搭配的剛剛好

他們一直到會場都是全場的焦點

每個人都意論著今晚的這兩個人

這讓蜜柑覺得很不舒服

"小螢~為什麼大家一直看我們兩個阿??"

蜜柑彎著頭問

但小螢只是指著前方那一大群快奔過來的人說著

"你先去注意這些人吧~它們都是那些不死心的人"

說完小螢拿起按鈕按了一下就坐著一個藍色圓球走了

留下一臉錯愕的蜜柑

等蜜柑回過神來小螢已經不知道飄到哪裡去了

只好回過頭來想想該怎麼拒絕他們

也許是太過興奮

在場的人把蜜柑推來推去拉來拉去

讓蜜柑痛苦的叫著

但是人群絲毫沒有放慢

依然把蜜柑又幾又扯

就在蜜柑快要喘不過氣來時

一個強而有力的手把蜜柑拉了出來

"呼呼~還好~謝謝你阿"

正當蜜柑喘了口氣

要抬頭看看救了自己的人到底是誰呢?

但是她一看到愣住了

那個人是................棗!!??

蜜柑一臉疑惑"棗~你不是很討厭這種場面嗎?"

但是她好像沒看到棗正紅著臉

棗把蜜柑拉到一個隱密的地方

"醜女~一直困在裡面更醜了"棗的臉還是紅著

"哼~那又怎麼樣.........."蜜柑的聲音開始埂起

聽起來像是快哭了

眼睛也打轉著不知道要不要留下來的淚珠

棗一向最害怕人家哭

連忙說"你幹麻?又哭了?別哭拉"

但是蜜柑依舊沒有停下淚珠

在這時卻響起"現在要開始最後一支舞囉~找好你的舞伴巴"

棗在這時卻溫柔的說

"蜜柑公主願不願意和我跳最後一支舞呢?"

說著彎下腰來邀請蜜柑跳舞

而蜜柑一聽到這句話

立刻微笑起來

她等這句話已經等好久了

於是又像公主一樣輕聲的說"當然"

就把手給了棗

兩人雖然不是在舞會大廳

只是在一般的庭院中

不過卻十分開心

就在快跳完了時

在空中出現了用愛麗絲做成的煙火

蜜柑好開心

她不知已經有多久沒這麼幸福了

而棗也是

他把頭輕輕靠在蜜柑的肩上

聞著她的髮香

蜜柑輕輕的說"棗~你知道嗎?我喜歡你"

聽到這句話的棗並沒有太驚訝

也回答"我也是~佐倉蜜柑我喜歡你"

正當煙火放完時

棗用火在天空寫著(佐倉蜜柑~我喜歡你)的字

終於

經過一番折騰兩人終於在一起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c2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