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我背叛妳了!
我不知道我會傷你那麼深…….
自從妳離開後,我後悔了.

我以為,我這樣做,妳會得到解脫!
結果,只是害妳更傷心 痛苦

所以,請妳
原諒我.
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會為了妳而改變
=====================前文==================

「今天來了位新同學,請進吧!」鳴海臉上有說不出來的煩惱

「刷~」門被一個有一雙大大的眼睛,一頭橘色長髮及穿的十分俏皮的女
孩給打開了!

「哇~那個是…蜜..蜜.柑耶!!!」全班驚呼,這時,同時三個人不約而同的抬
起頭來。

「大家安靜,請妳自我介紹吧。」鳴海不像以前一樣,一有新同學,高興
的要死…反而這次變的很憂鬱呢!!!

「佐倉蜜柑,或者叫我佐倉月也ok,特別危險能力社,幹部星。」面無表
情….

「佐倉月???蜜柑妳何時改名啦??」班長問

「我什麼時候說我改名了?我只有說”或者”沒有一定要。」蜜柑有一點
點生氣囉!

「月嗎?那我們要叫妳哪個名字阿?」一個不知死活的人又問。

「妳們很煩耶!就說了,隨妳們,你們高興就好。」蜜柑頭上冒火囉!

「喔?是媽??那如果我叫妳白痴呢?」誰那麼大膽?當然是小瑩啦..

「如果,妳希望我叫妳神經病,那你可以叫!我不介意。」蜜柑看到自己3
年前的知心好友,心中怒火似乎小點。

「ㄟㄟㄟ~妳不要太過分喔,妳以為現在變漂亮變美麗變可愛…&#*
¥£=,就了不起喔!!!」捲捲生氣大叫,非常的沒有淑女形象。

「妳..會不會太誇張阿?我又沒有針對妳。」蜜柑感到疲憊,好像是昨晚任
務出太多了!!!糟糕,萬一昏倒了,一定會被那三個人懷疑。

「痾….也對,好吧!!那就對不起啦!!」捲捲頭上三條槓。

「沒差!反正,妳從三年前不就很討厭我嗎?」蜜柑無所謂的說,已經習慣
了。

「我…」捲捲說到一半,就差被蜜柑差話。

「如果,沒事的話,那老師我要請假!」蜜柑是乖寶寶喔!!!知道要先請假。

「妳….要去哪???」鳴海心理大慨知道,蜜柑身體情況,自從她離開學
園,跟初等部校長一起出去訓練後,一直不斷的接任務,身體已經快要比
棗差了!!!不,應該是已經比棗差了!!!!

「我…我要去…醫院。再見!」蜜柑快速的溜走,消失在大家眼前。

『去醫院??她生病了?不會吧!!』棗,很擔心的說。
但,你卻背叛蜜柑。
============================================================
你為什麼要背叛我?
你很討厭,你知不知道。
(※表示作者所說的話)
======================================================
「痛~醫生現在是怎樣阿?會不會留下疤痕?」蜜柑擔心的問道

「恩,照理來說,應該不會留下傷痕!你不用擔心,到是你哪來的這些傷
痕?輩出等部校長看到就遭了!!!」醫生看著蜜柑,很怕校長發現這個傷口。

「不會的!他沒那個閒功夫來管我的傷口,只要你不說,我不說就沒事了」
蜜柑改用威脅的口氣。

「但是….你明明知道初等部校長很在意妳的..萬一他發現妳受傷,那我不
就死定了~!!」※醫生你真是貪生怕死阿!!!.
「有那麼慘嗎?你放心啦!!!」蜜柑保證,保證不會有事。

「有,妳明明就很清楚校長他很喜….」醫生說到一半,就被插話。

「夠了!!謝謝你幫我上藥,我先回教室了。」蜜柑站起來,語氣很堅決。

「ㄟ..等等,要記得要吃,要不然身體會負荷不了的!!」醫生連忙站起來說

「恩!!知道了,跟以前一樣對吧?」蜜柑看了看醫生,又轉回去,準備出
去。

「是,跟以前一樣!只是這次藥性比較強。你應該了解自己的身體,現在的
情形。如果很累,就不要接任務了!!!」醫生很生氣的對蜜柑吼。

「你…算了,我知道了!!」蜜柑,你真的是超不乖的!!!
「初等部校長會體諒你的身體的。」醫生輕輕的說

「恩,那…我先走了喔!!再見。」蜜柑快速溜走


「校長?你找我?」蜜柑向坐在前面的人問
「恩~有事情妳幫忙,就是你知道黑貓吧!!!他最近不太聽話,Persona很煩
惱呢!!所以,需要妳的幫忙,但要妳的身體允許才行。」初等部校長坐在
椅子上,看著蜜柑。

「當然~需要我幫什麼忙?」蜜柑皺眉頭的問道『奇怪?他怎麼會問我的身體
狀況?該不會他已經知道了!!』

「妳的身體可以媽?」揚起了眉毛,用不確定的語氣問。

「為何不可以?校長?」蜜柑反問回去。

「沒什麼,我只是覺得,妳平常初太多任務了,想讓妳休息一陣子。」校
長,你還蠻有良心的嗎 ~

「不需要了,到底是什麼任務?快說。」蜜柑沒什麼耐心了。

「我要妳監視那隻小黑貓,可以媽?」哼,月,有一天我要妳喜歡上我。
不會在對我用這種口氣說話。

「當然~我會去監視的,但是,我先說,如果被發現了,他傷到我,我一
定也會下手。」蜜柑妳好可怕

「恩!!別把他’玩’死了就好。」無所謂的說,反正,只要不要把他”
玩”死就好,
“玩”死他還要幫他收屍。

「隨便,再見。」※瞬間消失??佩服!!!

「哼,還是不理我阿!!」校長似乎很不高興!!!
=============================================================

妳還是不理我,
這是應該的!
是我先背叛妳的,
對不起,蜜柑。
(※表示作者的話)
================================================================
=====
今天的蜜柑穿著一件黑白毛衣,下半身搭配著一件紅色百摺群,然後在穿
上一雙米色的馬靴,整個人看起來十分可愛、俏皮。
沒辦法,誰叫她就是有校長的特權,校長特別讓她不需要穿學校的制服,
當時,她整個人都高興死了!!!因為,她討厭穿制服阿!!!
就連有好幾件衣服都是初等部校長送的呢!!!只能說,校長太疼蜜柑了…..
(真好~我也要)

「煩死了~這是什麼爛任務阿!!!!」蜜柑踢了踢地上不知那來的空罐子。手
交疊著放在後面。

「要我跟蹤他!不如叫我直接殺了他。明明就知道我很恨他!!!他還叫我去,
氣死人了~」蜜柑一個人在生校長的悶氣,完全不知道前面有人在談話。
===================偷聽時間
==========================================
「棗,我好想去上課喔…..為什麼他們要把我囚禁起來?不讓我出去?我想要
出去!!!」小泉月,就是她,害的3年前棗和蜜柑分手!!!現在,因為蜜柑要回
來,所以被3位校長關她的房間,不準出來。

「恩!!!我知道,因為…..蜜柑回來了,大慨是這樣,所以才要把你關起來
吧!!」棗,根本沒心情理她,現在,他只有在想蜜柑的事。

「你說…..她..她回來了?怎麼可能,她有什麼權力讓那3為校長聽話?」泉,
害怕的發抖。

「就憑她爸爸就好!她爸是總校長耶…隨隨便便她看別人不順眼,就把她踢
出學園了!!」棗,似乎,很了解蜜柑,畢竟,棗還是喜歡蜜柑~~
=======================================================
「你很了解我媽!!看來,我的身分曝光囉…….」蜜柑一直在後面偷聽,聽
到她快聽不下去了,她討厭別人打聽她的底細,所以,3年前,她沒告訴
任何人有關她自己的身世,甚至,也從來不講起有關父母的事。
「喔~小泉月,好久不見啦…….我記得你不是被囚禁起來了!!!怎麼?被放出
來啦?」蜜柑性災樂禍的說。嘴角還勾起了微笑。

「妳…妳…你不要太過分了!!!!」小泉月生氣的說,看到以前的情敵,現在
變的那麼漂亮、可愛,難免會忌妒媽!!

「我怎麼了??我說的沒錯阿!!!不是媽?」笑意越來越深,其實她在心裡,已
經笑到爆了。
「妳欠打,跟以前一樣。惹人討厭。」小泉月,舉起手,準備要在蜜柑那
漂亮的臉留下疤痕時。「ㄆㄚ~」夜比小泉月更快的,接下她的手。
(備註 : 夜, 是初等部校長,是作者自己想的。)

「妳在幹麻?想做什麼?誰放妳出來的!!」夜,很生氣的對小泉月說。她將
小泉月的手抓的都紅起來,幾乎是已經要流血了!!!

「喂~是我放她出來的,妳要處罰,處罰我好了!!!」棗,自己承認,因
為,他怕蜜柑誤會,他和小泉在做什麼事。

「處罰你?你有什麼能處罰的?你可是學校精英耶!!!處罰你,不就沒人能夠
出任務了。」夜,咪起眼睛,看了看眼前的男子……….心想『就憑你,要
不是你是學校的精英,我早就把你轟出去了!!!』想到著,有個聲音,差了
進來。


「算了~夜!!!別理他們,你就把小泉給放出來吧,反正她對我不會有什麼
影響,至於,其他2位校長,我會說服他們的!!!」蜜柑用有點求情又有點
撒嬌的態度講完這段話,因為她知道,夜一定會答應的。 但,棗聽了很不
是滋味。

「這….好吧!!!我就放她出來!但是,如果被罵,我不負責喔!!」雖然說不負
責,但是,每次被罵,來不都是你出來解圍,之後,蜜柑,在你懷裡哭了
一整晚!!目的還不就是這個媽。

「恩!!當然….我會負責的」蜜柑自信的朝夜笑了笑,心想『小泉月、日向
棗,3年前的帳,我們該結算了!!!妳以前把我害的身體都好不起來。才導
致現在那麼虛弱,我一定會要妳付出代價,就算我不要妳付出代價,我爸
爸,也會向你們要的。』
================================================================
一大早,就聽見走道上鬧轟轟的。

「ㄟ!!!妳聽說了嗎?聽說,那個自大狂又要回來上課了!!!」路人甲說

「對˙阿!!!我也是耶~~~幹麻放她出來阿???」路人已說

「好像是那個佐倉月放她出來的!!!」路人丙

「是喔~你是說,以前的蜜柑?說到這個,那個愛搶別人的人,還敢走出
來,她真是厚臉皮耶!!!」路人甲說
「不過,這次月回來啦。她不會在那麼囂張了吧!!!」路人乙

「難說喔,說不定連月都管不著呢!!!畢盡,還有棗當她的後盾。」路人丙

「錯錯錯…你們都錯了!!!!小泉這次能出來都是因為蜜……月,代表月有這
個權力,如果她還囂張,月。大可可以在把她關進監牢裡面。」捲捲不知
何時蹦出來,參加他們的八卦討論。


「嗨囉!!!我來啦~~~~想我媽?」鳴海又不知死活的在問,每天一定要講的
話。

「怯…你不要打扮的那麼娘,好不好?」全班很有默契的一起回答。唯讀
月及棗沒有說話。

「好啦!!!今天要開心,我們好久沒回來的小泉,今天被放出來囉….」鳴海
露出很開心的表情。

「神經病?她回來有什麼好的?如果不是月的幫忙?她能回來?才怪。」幾乎
全班都很討厭小泉,有幾個是中立,也有幾個是乖乖牌,從來不參加這一
種戰爭。

「好啦!!安靜,來請進吧….」鳴海自己一個人拍拍手,歡迎小泉。回到教
室。

「我回來了!!!我一個在那裡好無聊喔,還是有同學在的地方比較好。」小
泉臉上有說不出來的歡喜。

「老師,今天要上什麼阿???」「對阿!!妳該不會又要落跑吧。」「哈哈,
你會不會白問啦,我們這一班何時有上過課了?」「ㄟ?對耶….」「哇哈
哈!!!!!!」

「安靜!!小泉,你去做棗的前面。」鳴海說
「阿?我不要啦??我要跟以前一樣,做棗的旁邊!!!」小泉,開始鬧便紐。

「快點~!!那個位子,是蜜柑坐的….」鳴海開始催促了!!!!

「對嗎~對媽!快點啦…」全班已經不耐煩了。

「我..我..可是我想要坐….」小泉又在使出”眼淚功”了

「夠了,佐倉月就讓位吧!!又不會怎樣?」棗,快要火山爆發了。

蜜柑看了她一眼,便道「我又沒有說不好!只是,要我讓位,你應該要表示
一下態度吧。」蜜柑雙手抱胸。看著講台上的”裝可憐的人”

「哇~怎麼這樣???我要坐啦!!」小泉耍起她的大小姐脾氣了。

「你要坐,我也要坐阿!!!妳當我是誰?學校那麼多位子,隨便也有地方坐,
妳到底要不要坐,你不坐就出去,不要在這裡讓人看了礙眼。」蜜柑發飆
了,從來沒有人在她面前如此做作,她可是超級討厭這種人的……

「好啦!!」小泉很不甘心的坐了下來。

而棗,是已經完全將視線及他的心都被蜜柑給佔去了。眼裡幾乎是容不下
任何人。為什麼剛剛泉被罵時,他不像以前一樣跳出來把那個人修理一
頓。因為他知道,她沒那個權力修理蜜柑,是他先背叛她,他猜想她會改
名一定是因為他,因為以前他都是叫蜜柑為蜜柑,所以,她寧可改名字,
對吧
?
其實,這些話。在蜜柑回來的幾天後,他早就想親口對她說。並且說一聲
對不起,但,每次不是夜跟在旁邊,就是,他沒勇氣說,即使,蜜柑已經
站在他眼前了。也一樣。

「好啦!!!我要跟大家說….學校要辦舞會啦!!因為,我們學校的小公主生日
了…所以,校長決定辦舞會,慶祝。」鳴海一邊說,一邊發下傳單……

「所以,蜜柑,妳一定要去。這次的主角是妳喔!!!」鳴海看著已經傻眼的
蜜柑說

「阿?喔喔….等ˇ等。ㄜ!!算了..」她已經語無倫次了,為什麼夜沒跟她說?
該死的。又是要讓她來個傻眼,他才甘願媽?那他的目的做到了,因為她
聽到時,她就早已傻眼了!!!!!好一個夜阿~盡然沒跟她說。

「一定又是爸爸的主意,氣死人了!!!前一個禮拜不是已經拒絕了媽???」蜜
柑小聲咒罵她爸爸,但是,是殺手的棗,耳朵可是很敏銳的喔…他可是一
自不露的聽進去喔!!

舞會?
爸爸?

===========================================================
「她說爸爸應該是指總校長。」棗,走在路上,一邊思考著一邊正在考慮舞會的事。「哀唷!!煩耶,舞會到底去不去阿?不去,八成又被抓去出任務。」棗很煩惱呢!!!

「你當然要去阿~~~你不去我也不去啦…」泉,不知何時出現在後面。
「吶吶…棗,剛剛你..為什麼都沒說話?我以為,你會跳出來替我說話的說。」泉,又開始裝可憐了!!!淚水汪汪…

「夠了!!你不要在裝可憐…」棗發火了..他真的很討厭別人在她面前裝可憐。

「好嘛,你不要生氣啦….我,不會再犯了。不要生氣媽..」泉,使出渾身解數,就是希望棗不要在生氣了。.
=======================
「吶~夜,你看你看..那不是棗和泉嗎??」蜜柑故做跟夜很親密的樣子。而夜也很配合的將手伸出來,讓蜜柑勾著。

「嗨囉..你們在幹麻阿???嘿嘿~如何?被放出來的感覺不錯唄!!!」蜜柑說道。

「在過幾個禮拜不是我的生日媽??你們都會來吧……呵呵.~你們有參加過我的舞會媽?上次,我在英國那有辦喔。很好玩耶,夜,對不對?」蜜柑故意說出來,並且把自己跟夜的手抬高一點,似乎是想讓棗吃醋。

「恩….月,我們先去找總校長吧!!!他回來了呢,可是留不久。是特地來參加你的舞會的喔…」夜朝月笑了笑。

「真的?爸爸來了….太棒了!!!走吧走吧。」蜜柑露出開心的笑容,拉著夜,跑向她的專屬房間兼辦公室。而被丟在一旁的棗和泉,可以說是完全被無視。棗看的十分忌妒,當初,就不該讓蜜柑和那家伙單獨出去訓練,我應該出來反對的,但我出去又有什麼用?她一定也會回絕吧!!!!
=============================================================
「爸爸~你怎麼來啦…..」蜜柑衝進房間,看著原本在參觀她房間的爸爸。這個爸爸,身高大慨183左右,體重 痾…是秘密,長的還不錯。他雖然不是蜜柑的親’生父親,但他很疼蜜柑呢!!!!

「怎麼?我特地趕來,你不想要我來阿?」爸爸蹲下來,看著這個女兒
[爸爸~你來啦.....我好開心喔!!我以為..你會忘記我的生日宴會呢!!]蜜柑開心的蹦蹦跳跳

[呵呵...小姐,董事長才不會忘記呢!!!]站在一旁的保鏢說。

[咦?ㄟ~源哥哥,你也來啦!!挖...我這次的宴會一定會很棒!!]蜜柑,真的是高興死了。

[校長,好久不見了....]夜,站在一旁。像蜜柑的爸爸說。同時也對源點個頭,表示歡迎。

[是阿~~很久沒見到你了~!]校長說。還摸著蜜柑的頭。
[爸爸,這次的宴會,你讓夜參加好不好?]蜜柑看著爸爸。

[怎麼了?]爸爸用寵溺的眼神看著蜜柑。
[每次我都一個人!!很無趣,讓夜來陪我....好不好?]蜜柑開始使出撒嬌功。
果然,還是底不過蜜柑。只好。
[好~讓夜參加.....行了吧!!]爸爸用無可奈何的語氣說著!

[恩~謝謝爸爸....]耶~太棒了.....還是爸爸最好了!!只是,我不是爸爸親生女兒。為什麼他要對我那麼好?

[蜜柑,不是還要上課,快去~]爸爸催促著。
[喔~]往夜的方向看去,看到夜跟她點頭,她才走回去上課。

============================================
[夜,你是不是喜歡月?]蜜柑的爸爸問

[是的,我喜歡月。]好癡情喔~~

[好~正合我意,你應該知道,我很寶貝月。希望你不會讓我失望。]校長對夜很有信心呢!!

[一定不會讓你失望的!!校長。]夜,對校長說。

[恩!!!你先下去吧~~]校長對夜說。
[是~那我去替你準備2間房間。]夜問了問校長。

[恩!好~最好離月房間近一點.....]校長同意後,夜馬上出去叫人準備房間。

=======================================

夜心想:『原來,校長早有打算。看來,校長也很不喜歡日向棗,那我一定贏的!!』

「夜,你在想什麼阿??」一陣聲音傳來。但夜一聽,馬上就知道是”月”的聲音了。

「沒什麼~校長不是叫你去上課?你怎麼在這裡遊蕩。」夜搖搖頭,表示對蜜柑已經無可奈何了!!!!

「喔~因為我去的時候就準備下要課啦!!所以,我就溜 ..出..來.了。」月突然感到疲憊,腳一軟,差點與地板坐親密接觸。還好,夜,眼明手快接住了月。

「妳又去接任務了!!不是叫妳休息媽??妳怎麼都沒在聽?」夜的口氣,微微聽的出來,他生氣了~

「哀唷~昨天我只是幫中等部校長出一個很簡單很簡單的任務媽~我怎麼知道,會這樣。」月扁了扁說道,一副很哀怨的樣子。

「醫生不是有警告過妳了!!叫妳不要在出任務。妳都沒在聽!!!」夜真的火了。

「好嘛~對不起啦…我又不是故意的!!」月感覺到夜生氣了,只好快快道歉,從以前到現在,在這裡就是學園的三位校長最疼她,而其中,夜從來都是聽從她的指令,她希望這樣,夜就會照著她的話去做。即時再難完成,她也會完成。
她記得,幾年前,她跟夜說。『吶~夜,我想要天上的星星。』,原本,只是開個玩笑,誰知道。夜盡然真的跑去訂做一個星星項鍊,那條項鍊她現在就帶在身上,因為,他知道,那是夜的愛麗斯石。她很寶貝那一條項鍊….

一聽到她的道歉聲,夜的心馬上向月認輸。「算了!!走啦…我抱妳回去,真是的!!」夜心疼的說。
抱起她的那瞬間,看到她的頸上,有他以前送她的項鍊,心裡偷笑了一下。便往她的房間走。

「吶,夜,我不會很重吧!!」月擔心的問。

「妳媽?妳太輕了。我一隻手就抱的起來了。」說完,馬上放開一隻手。惹的月哇哇叫。「不要放手啦~」月開始大叫

「好啦好啦~~別亂動….」夜,把手放回月的腰上,抱著她漫步走回去。(?)

「夜?妳在幹麻?放蜜柑下來!」棗看到夜抱著蜜柑,那麼親密,心裡難免吃醋。
但,因為又看到蜜柑睡著了。所以,放低音量。

「她累倒了,我把她抱回房間。需要經過你的同意?」夜,挑了挑眉毛。

「累倒?出任務累倒?妳怎麼照顧的阿?」棗,越來越生氣。

「你..無須知道。我先走了!!!」夜說完,馬上用愛麗絲走人!!!

「ㄟ!!!ㄟ!!!可惡….」棗奮力的打了牆壁一下。


夜,輕輕的將蜜柑放在那又大又軟的床。之後,輕輕環視了房間一下。

發現,這間房間。真的很像小公主住的。整間房間都是請外國設計師設計的。可見。校長真的非常的疼月。誰叫月,不管是她的身體狀況,或者是她的個性。都令人喜歡。
「那月,我先走囉….明天一早我會再來的。」說完,便在她的而頭印上一吻。就走人。「再見….」
卻殊不知,這些行為都被人看見了。

==================================================

「董事長!!」源開口說道。

「我知道,他真的很疼月。」校長笑了笑。

==============================================================
「嗚~」蜜柑翻了另一邊,繼續睡,突然看見床邊有一道身影。

「阿~誰阿?」蜜柑嚇了一跳,能來她房間的,也只有固定幾個而已。仔細一看,原來是夜。

「夜?是你阿,都不出聲,害我嚇了一大跳!!!」蜜柑埋怨的說,嘴巴微微的嘟起,看起來十分可愛,夜看的痴呆。

「阿?喔!!抱歉拉…..想說你還在休息,所以沒出聲。」夜,看了可愛的蜜柑。便用他的手,揉了揉蜜柑的頭髮。

「妳看,睡成這樣,頭髮都亂翹一通。」夜的眼神盡是寵溺。
「嘿嘿…..沒關西拉!!!等等,再給喬用就好了。」*喬是負責照顧蜜柑的人,與蜜柑感情如同姊妹。

「吶~看在妳出任務那麼辛苦的份上。今天,特別讓妳不用上課,在房裡休息一天,如何?」※夜。有一天,蜜柑一定會被妳給寵壞。

「不要!!!今天,我要去上課,因為,我聽說今天是小泉月的生日。要去看看同學們送給她什麼”禮物”?」蜜柑邪惡的笑了笑。可是,完全沒有壞人的氣勢。

「喔?是嗎?隨便妳,只是,身體如果撐不下去。記得,要跟鳴海請假喔……..」夜,一邊玩著蜜柑那長長的頭髮,一邊無心的說。

「恩~謝謝你,夜。」蜜柑很高興呢!!!!

「恩!!!」夜露出難得的笑容。

月,妳真的下定決心要報仇了。
不管如何,我一定會幫助妳,達到妳想要的目的。
=====================================================

「月~妳來拉…...」捲捲說,手上還拿著舞會的傳單。旁邊,有好幾個女生在討論。

「恩~」月,疲憊的揉了揉眼睛。一踏進教室,全班男生,都睜大眼睛看著月,
因為,今天月穿的太可愛了……這套衣服,是昨天和夜出去時,夜買給她的。理所當然,這套衣服,就是夜挑的

「ㄜ…月,這次舞會妳會去吧?」捲捲問,其他女生在一旁點頭。

「恩阿~如果沒事,我會去的。」月,咂了咂眼睛。環視了教室一圈。

「是媽?那太好了~」捲捲高興的跳起來。

「恩,瑩,能否幫我一個忙?」月,坐到小瑩旁邊,小營也讓出了一半的位子,給蜜柑坐。她們兩個的感情沒有因為,月不在的這段時間,變的疏遠。反而,越來越好。

「蜜柑,妳怎麼了?出任務媽?」瑩在月耳旁,輕輕說到。並且。將月的手握住。深怕一個不小心,月又會不見。

「沒有,最近。身體越來越差。睡也睡不好,常常失眠。害我瘦了好幾公斤,整天一直聽夜在碎碎唸。」月,小聲的說。也抱怨這幾天,夜的事情。而瑩,也安靜的聽。直到,有個聲音

「大家早阿!!今天是我的生日喔……」沒錯,小泉又來了。
但是,班上沒人理她。依然做自己的事情,談天。這班的學生真的很隨興。但是。他們成績都很棒,所以,對學園來說,是沒差!!!

「喂~今天我生日耶!!!」小泉越說越小聲,她以為,同學們會幫她辦一個生日會,就跟月一樣,月回來的時候,全班也很高興的辦宴會。她好失望。

想到這,月和瑩走了過來,月對泉說

「生日快樂」月對小泉說。 小泉很驚訝的看著她。
「我記得3年前妳也是這樣說的。之後,還罵了我一頓,並且教訓我,是不是?」月,在她耳朵旁說。「哼~我把妳放出來。不是沒有原因的…..」輕笑。

當月和瑩要走時,突然一隻手握住了月那細到不行的手腕,

「妳別太囂張。」棗說
她….的手會不會太細拉,她是都沒吃飯?還是怎樣阿?

「放開我的手,更何況,我說的沒錯,你不是也看的一清二楚。」月,生氣的大吼。「我再說一次,放開我的手。別用碰過小泉月的髒手來碰我。」月真的發火了。並且使用愛麗絲,月,使用 水 愛麗絲 往棗的方向射去。
棗一時沒注意,被射中了。
這時,鳴海跑進來。「月,別鬧了,停手。」鳴海大叫。

「怯…..小羅羅一個。」月,收手。棗早已躺在地上,大家都不可置性,從來沒輸過的棗,現在,盡然躺在地上。
=========================================================

「棗,棗,快起來阿。阿~都是我害的。嗚嗚嗚……」小泉在病床旁,一直呼喚著棗。

「嗚……」棗眼睛微微睜開。

「棗、棗,你醒了!!太、太棒了……」小泉開心的說。

「月呢?她去哪了?」棗一起來,就開口問到他們最不想回答的問題。

「痾…..她…她看到你昏倒在地後,說了一大串的話後。就給你吃了一顆藥。並且叫我們帶你來醫院,而且還指定要這位醫生。」說完某位同學閃了身子,讓棗看清楚那位醫生。

「你好 ~ 我想,你應該自己現在身體狀況,所以,請你別亂動。要不然,我很難向月小姐交代。」醫生苦惱的抓了抓頭。

「月小姐?指的是蜜柑吧?」棗丟出了一句不像問句的話。

「是阿~她阿,盡然會指定我來幫你醫療。真是希奇!平常,我都只有幫月小姐看而已。」醫生笑笑的說。

「是..媽?」棗疑惑的說。


「小姐,校長吩咐我,叫我好好顧著你,別再做出今天所做的事情了!」喬,像個媽媽一樣,一直唸蜜柑。

「恩…..我知道拉!!妳別唸了。」月不高興的反駁。「是他先惹我的,叫他別用他的髒手來碰我,他不聽,反而越來越大力,死抓著不放。」月,皺眉頭。

「那小姐,為什麼要給他吃,校長特製的藥呢?妳對他還念念不忘?」喬試探月的心,是否還留戀棗。.

「月….」一陣男聲傳了過來,月轉頭看見夜。便跑向他。

「爸爸很生氣媽?我做出那種事。」月擔心的問。

「不,他還說妳做的很好呢!」夜笑了笑。

「阿?做的很好?他瘋拉?」面對月的問題,夜不急不徐的回答。

「是阿~做的很好,他是妳爸爸耶!他沒瘋拉。」夜看著這個小妮子。

「喔….」月垂下眼。

「夜…….我……}
=====================================================

「夜,我…..好像越來越討厭這裡了!!」月垂下眼。

「怎麼拉?」夜關心的問月。

「我真的很討厭這裡,在這裡總是會看到日向棗。一想到他背叛我,我….我就好想…」說到這,夜手一伸。將月抱在懷中。

「我知道,但是,妳不是要報仇媽?」夜心疼的問。

「是阿!我是想要報仇,但,如果我把他殺了。我會得到什麼?」月吸了吸鼻子。用發抖的聲音說。

「那,妳想要離開這裡?永遠離開這個是非之地?」夜低頭看著這個哭的好傷心的女孩。

「我不想離開。我不想離開這裡,但是,我不想捲入這場戰爭。」月哭到話都講的不清楚了!!

「好,好,好~我知道了。我想辦法。好不好?」夜用一種疼溺的語氣說。

「你….有辦法嗎?」月抬頭問。

「當然阿~我是誰?初等部校長耶~我會想辦法的….」夜,笑了笑說,並且摸了摸月的頭。

「你說的喔!不能反悔喔!」月咂了咂大眼,十分可愛。

「當然,我不會反悔的拉!」夜,不禁笑道這女孩的可愛,

「恩,謝謝,還是你最好拉…..」月,朝他笑了笑。
====================================================


「月。妳期不期待這次的宴會阿?」一堆女同學問。

「恩。還蠻期待的。」月笑笑的說。

「喔~好可愛壓….」「好..好美阿!!!」一堆花痴在外頭叫。眼睛還呈現愛心形狀。

「真的喔?那月,那天晚上,我們能去妳的房間慶祝媽?」一堆女生又問。

「應該可以吧!如果沒事的話。」月看著他們說。

「那全班一起去可以媽?」 「恩,可以吧。不確定喔。」月說。

「那我也要去。」一股低沉的聲音差了進來。

「喔~是棗、是棗耶!!」全班女生大叫。棗,雖然輸給月,但是,他的人氣依然不減。

「你幹麻去?神經病。」月不削的說。

「你說全班都能去的。所以,我也能去阿。」棗露出勝利的微笑。

「你、你敢來,我就再讓你進一次醫院。」月生氣的說。

「歡迎,歡迎。」棗,又露出欠扁的微笑。

哼~我就不信你會傷我。
蜜柑,昨天,你把我打傷了。但是,妳卻還很關心我,請喬送藥來。
這應該代表,妳還沒對我完全死心吧!

我一定會讓妳原諒我的。

「切,隨你便。」月起身,走到小瑩身邊去。
============================================


「這樣,這樣,然後在這樣就可以了!」神野拿著教科書,一邊講著一邊來回渡步。

「這樣大家都懂媽?」神野問。「不懂的舉手。」神野環視教室一圈。「確定都沒有嗎?好~那,下次的課,就來考試。低於80分,你就準備玩蛋了。」神野,陰笑了一下。

「不要拉!老師。前幾天才考試耶~哪有人這樣的阿?」某位不視相的同學,說出這句話的阿!!

將將~那就是大家最最討厭,超級討厭,超級*&%#※的女人。

那就是,小泉月拉!!!!!!!!!!

「妳白痴唷!上次考試在上個月耶,那叫幾天前喔。動點腦筋好不好?」某一問男同學說。

「對嘛~對嘛~」全班跟著起鬨。

過了一陣子,全班根本就是『菜市場』,他罵他,他就罵回去。她打他,她還是一樣打回去,搞到後來,沒人在聽神野講課。

此時,月,只好拿起她的mp3,聽音樂。 至於棗呢,則是很專心的看著月的一舉一動。(?)

那個超不視相的小泉,還是一樣,很不視相的抱著棗的手。但是,棗還是無視於她的存在。

「棗~棗~吶,宴會快到了,你覺得我要穿什麼阿??」小泉用一種超嗲的聲音,說道。
* 備註:這個聲音,能讓健康的人變成病人,讓病人變成死人。

果然。班上的人,一聽到這個聲音,馬上衝出教室,往洗手間的方向跑。

「喂!喂!喂~你們是怎樣?我是老師耶。我都還沒說下課,你們就都衝出去了。」神野,氣得渾身發抖的說。

「老師,他們不是不聽妳的話,她們是被某一種聲音給嚇跑拉(?)」月悠閒的說。還帶著有點嘲笑的語氣。

「妳在說誰阿?」小泉忍住她的大小姐脾氣,因為,她怕月又因為她的話語,而傷害自己或是棗。

「我說誰?我相信那個人一定很清楚。所以,我也不必多說。。。。。」月,往左上方輕抬了一下頭,帶著微笑看著小泉。「不是嗎?恩?」月笑意又越來越深。


「妳。。。算了,跟妳發脾氣沒用。妳只會用愛麗絲攻擊別人,超沒風度,我不跟這種沒品人說話。哼!」小泉自傲的抬起頭。

「喲~妳現在才知道我是這種人喔?那妳還真是後知後覺喔~笨。」月抬起她那美麗又漂亮的臉蛋。

棗看 月 看得出神。

【廣播:請佐倉月,現在到初等部校長的辦公室,初等部校長正在等妳!】

「夜?他找我幹麻?」月疑惑的說。

「昨天,我有乖乖吃藥,也有吃飯,沒有出任務。我都很乖阿!奇怪~」月一邊走一邊思考著,嘴裡還喃喃自語。

但是,這些話。都被棗聽在耳裡。

「喂,等一下。」棗,總算開口拉!

「幹嘛?」月回頭問。
===========================================================


「妳。。。。算了。」棗,頭一撇。往窗戶轉去。

「無聊!請你以後不要亂叫別人的名字。」月生氣的說。

「怯。」棗,低語了一聲。

==================================
「夜?你找我?」月打開門說。

「是阿~我找妳。」夜抬頭看著這個開門進來,卻沒敲門的月。超沒禮貌。

「幹麻?我們班正有好戲的說。」月扁扁嘴說。

「阿?沒有,只是,過幾天就舞會了~總校長要妳去試穿衣服。他幫你挑好幾件。要你去試穿,選最好看的三件出來。舞會當天穿。」 夜將手放到下巴下。將鼻子上銀黑色的眼鏡拿下,又望了桌上的公文一下後,接著。視線轉回蜜柑身上。

「試、試穿!!」月睜大眼睛。很驚訝的表情浮現在臉上。

「是的。小姐。正是試穿!妳沒聽錯。我也沒說錯。」夜走到月面前。單腳下跪。將夜的手握在自己手心裡。吻了一下`.

「阿~別亂搞。你很討厭。」月緊張的將手收回來。

「妳這樣我會很傷心的耶!」夜裝可憐的說。

「傷心個頭。你….你不要亂動喔!」月退後一步。趕緊往門口退過去。

「哈哈,開個玩笑,真是的,看你多緊張!!」夜笑笑,看著這個鬆一口氣的月。

「你…你好過份!」月說,臉上好多十字架。

「你死定了,不要跑~」月大叫。
但,夜跟月相處那麼久了,想也知道月發飆了。想也不想,馬上往門口跑。

「我怎麼能不跑,不跑會死耶!哈哈!」夜轉頭向月說。

「碰~!」好大聲的巨響。夜緊張的轉頭。

「喔~抱歉,我..我不是故意的。」月趕緊起來向對方道歉。

「小..小姐,是我向您陪…陪不是 才是。對不起!」源緊張的說,連話都說不清了!

「源哥哥?對不起喔。你有事媽?」月緊張的問。
「謝小姐的關心,我沒事。」源站起來說。

「月、源,你們沒事吧!」夜快步走來。

「恩!沒事。」 「恩,謝初等部校長關心。」

「小姐,校長吩咐我。叫我帶你過去,要試穿衣服了。校長也有請初等部校長去。他知道如果初等部校長不去,你一定也不去。」源說。

「嘿嘿……還是爸爸了解我。走吧!夜。」月笑嘻嘻的拉著夜的手。往學原理最大最豪華的辦公室走去。

「唉~真是拿小姐沒辦法。」源嘆口氣。
==========================
「咿~」辦公室的門被打開了。

「爸爸,你在裡面嗎?」月探頭問道。

「恩!快進來吧~外面很冷的。小心感冒。」好不容易從一大堆公文裡頭,抬起頭來。

「謝謝爸爸。爸爸,你真的好忙喔!」月走到離辦公桌不遠處。坐在沙發上。環視整個辦公室。

整個辦公室是以黑白調為主,牆壁、地毯、沙發、桌子、桌上的馬克杯,連懸掛再半空中的小飛機也是黑白。這間房間往右延伸有一扇門,門的後面有這間辦公室感覺完全不一樣,是月的專屬辦公室,裡面則是以藍白色為主,而左手邊則是延伸到夜月的房間,夜月是月的青梅竹馬,總是會幫著月,有時候還會替月將她還沒批改完的公文給批改完呢!而夜月的房間是以橘白色系為主,因為她個性很活潑,所以,當初月要求設計師要用活潑一點的顏色。


「妳這個小丫頭。現在才知道,可見你根本來這裡搗亂的,沒幫夜的忙。夜的公文也不比我少喔!」校長深不可測的笑著,似乎再打自己的寶貝女兒的主意,過一會兒,再看看夜,打著很可怕的如意算盤。

「校長。你又再打什麼怪算盤啦。」夜從月的門走出來,剛幫月把所有公文一次批改完。
※ 夜月是空氣愛麗絲,只要一使出愛麗絲,那個人就會因為沒空氣而死亡。

「夜月,謝謝妳。果然還是妳最好!!」月撲向夜月。
===============================================
「是、是、是,我不好,誰對妳好?」夜月笑笑的說。夜月有一頭到腰際的咖啡色的頭髮。

眼睛橘色帶點透明,很特別。再面對任務時,下手絕不留情,但其實她心地很好,尤其是對月。面對月的時候,她活潑的個性又會跑出來(?)

夜月突然發現,背後有一雙眼正瞪著她,原來是夜,看夜好像很吃醋的樣子,夜月就故意的說

「月,既然妳沒事,那去我房間聊天吧!我剛好有事要跟妳說。」夜月故意往夜那個方向大聲的說,要讓夜吃醋。當然這個目的校長當然知道阿!!
「喔~」月咂咂眼。
「怯,月,不要太晚喔。等等要去開會。」夜不爽的說著,吃醋的程度,我敢說一定跟棗有得比。

「恩~我會盡快的。」月朝夜笑,害夜差點衝過去抱住她。

「走吧!月。」夜月忍住想笑的感覺,跟月說。

「ok~」月拉著夜月,往房間走去。
========================================

「夜。」校長突然嚴肅的說。

「是~」夜回答。
「我想要………」

「我想要將日向送去英國。」校長嚴肅的說。

「英國?校長。妳確定媽?他算是我們學園的強手,如果他走了,學園任務怎麼半?」夜似乎嚇一大跳。

「我會從英國調精英,但是,我覺得日向還有值得利用的地方,所以讓他去英國修養個幾年,讓他的身體好一點,再來控制他也好,而且這樣,月應該也會比較輕鬆,畢竟,她現在一點也不想看到日向。不是媽?你覺得呢?」校長問問夜,希望夜能夠認同。

「恩!如果月不反對。我想,應該可以吧~」夜每一件事情都會顧慮到月,這就是校長希望夜能夠守護月的原因。但是,日向卻不能,誰知道他的身體什麼時候才會好?

「太好啦!月會答應的。我昨晚有告訴月,月很贊成。你放心~」面對月的笑容又在校長的臉上露出。

「。。。。。。。」夜無語。

#分格線#

「夜月,怎麼了?」月看看夜月。

「昨天晚上的事,考慮好了?」夜月說。

「恩~讓他去吧。反正,爸爸說要報仇,以後再報,他還有利用價值。」月心疼的說。

「好吧~妳如果這樣認為,那就這樣吧。」夜月露出無奈的笑容。

突然月向前到抱住夜月。說「你不用擔心,我早就想好了。謝謝妳。」月緊緊的抱住夜月又說「妳這趟回來都沒去看小瑩,她很生氣,她可能會用笨蛋砲把你打出去。」月說到這,夜月笑了出來。

「我馬上就去。妳……快快去吧。不是要跟夜去開會?」夜月放開手。

「好~別哭囉。」月起身。

「月,妳最近身體不要緊吧。」夜月突然想到。

「恩~夜每天都跑來纏著我,不去醫院也難。嘻嘻…..再見!」月伸出手,朝夜月輝揮手。
「知道了吧~黑貓?」危險能力社導師說。

「恩~」黑貓心裡很複雜。

「好,明晚就要去了。快去收拾行李吧!」導師說。
「我很期待你回來唷!!」假裝拿出手帕揮揮手(被我惡搞)

『變態~神經病~』棗心裡的o.s
「怯。再見。不!是永遠不要見。」棗很瀟灑的轉過身,往宿舍走去。

「哼~學校對你也不錯嘛!」P笑笑說(不介意我縮字吧)

※ 分格線-晚上※

「摳~摳~」棗的門被敲了幾下。

「請進。」棗一邊低頭整理行李,一邊回答著。

「喂~」一陣清脆的聲音飄了過來。

「阿?蜜柑?妳怎麼會來!?」棗疑惑的說。心裡有一絲絲的高興。

「我是來告訴你,之前的事,我不會忘,我爸爸也不會忘。只是,先暫時讓你出國養傷。我也有向夜請求讓小葵陪你去。但是,代價是你傷好的差不多時,你必須幫英國學院出任務。如何?」月虛弱的笑了笑。

「小葵?好!我答應。」棗站起來說。

「你不需要帶激動。。。。。。恩,我明天會吩咐夜月叫他帶小葵下來。和你會合。一起去機場。」月無奈的說。

「恩。。。。。。謝謝妳!我。。。。。」棗垂下頭。似乎想說些甚麼?

「我知道你要說甚麼!不用說了!你說幾次我都不會原諒你,你背叛我就是背叛我。沒有任何原諒的餘地。不過,我不會殺你,我會去找小泉,你只要依照學校給你的指令走就對了!掰掰~」月說完,馬上轉身,走人。

突然,有一隻手抓住她纖細的手腕。月反射性的回頭。
「你幹麻?放手!」月生氣的大喊,並且想要將 手上的手給甩掉。

「月,對不起!對不起,我不知道我這樣做會傷害妳這麼深,如果我早知道,說甚麼。我也絕對不會離開妳、拋氣妳,對妳冷言冷語。原諒我。」棗很後悔的表情全都浮現在臉上。

「夠了!」月生氣的說.。「啪~!」月將棗的手給拍掉,馬上轉身跑掉。

「對不起對不起,蜜柑~」棗跌坐在床上。
※分格線※

「哥哥~哥哥~」小葵從大門跑出來。

「慢慢走,別急。」棗看到許久不見的妹妹,臉上也樣起了開心的笑容,而後,隨即又消失了!

「哥~我總算出來拉!多虧蜜柑姐姐~昨晚,她還特地跑來跟我說這個好消息唷!!!」小葵高興大聲的說。

「蜜柑?」棗疑惑的問。

「是的,是月小姐親自去通知的。」夜月在一旁回答。

「她要我轉達你,如果你覺得你真的對不起她,那請你在英國這段時間,每天都好好的照顧自己的身體。小姐說,等到你回來,她會看你的身體到底變的多好?」夜月嚴肅的說。

「好~」棗說完,變帶著小葵轉身上車。朝機場出發。


「我說,這樣對日向對她妹妹是不是比較好?」身後的人抱住前面的女孩的腰,輕輕的,深怕她受傷。

「恩~或許吧!」女孩笑笑。

「喝呵。。。。。。。。」兩人看著車子,遠去。

==========================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1shFDCiTQE79gUlyxT.bB06UCg--/article?mid=5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c2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