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棗蜜同人】End Roll 序曲



~*。。。。序。。。曲。。。。*~

其實這是命中注定好的

你應該比我更清楚才對

已經無法復返

就讓往事隨風散去

就讓這件事情End Roll 吧!

~*。。。。人物「變動」。。。。*~

姓名 禎元雪(佐倉蜜柑)
Alice 無效化、冰、偷竊、複製、結界
學系 危險能力
個性 原本是活潑開朗,但是後來因為某件事而變的冷漠

~*。。。。。。。。。。。。。。*~
【棗蜜同人】End Roll 章一 改變前奏曲



愛麗絲學園的夜晚,在北森林站了兩個人

「小貓,還記得我嗎?」一名黑髮帶著遮住半張臉的白面具人站在蜜柑面


「Persona……找我做什麼?」

「記性不錯…」Persona向前走,一個手刀把蜜柑打暈了



「帶來了嗎?」一名女子校長問

「帶來了……」Persona把蜜柑放在地板上

「很好……」女子輕輕起身,理了理身上的和服,收起扇子走向蜜柑

「她就是那個無效化女孩?」女子看了看蜜柑的臉

「是…」

「聽說她有很多朋友…也還是黑貓的光…」

「是的」

「呵呵~這樣就好玩了…」女子對著昏迷的蜜柑使用愛麗絲,一陣光後,
蜜柑緩緩的張開那雙琥珀瞳

「從今天開始,妳姓禎元,名字是雪,妳很孤單,沒有人會關心妳,從小
就沒了爸媽,長大後也沒有任何朋友,因為妳是孤獨的…」女子在蜜柑耳
邊唸著

「我是孤獨的…孤獨的…孤獨的…」蜜柑眼前一黑就昏過去了

這名女子是中等部的校長,她擁有竄改記憶的愛麗絲





「早上好各位,暑假有沒有想我啊?」鳴海穿著英格蘭裝在臺上跳舞

「沒有~」全班回答十分一致,完全不受鳴海的愛麗絲影響,因為他們都
吃了抗費洛蒙愛麗絲的藥品

「真傷心…算了…有新同學…麻煩請進…」

「唰~」門打開,走進來的是一個棕長髮、琥珀眼,身上戴著各式各樣的
制御器

「她不是佐倉同學嗎?」

「跟大家自我介紹吧!」

「禎元雪」

「禎元?」棗看著臺上的雪

「老師,蜜柑同學呢?」正田問

「蜜柑她轉到英國的總學園去了…」鳴海說謊話說的真是溜

「禎元同學,妳就坐在日向同學隔壁吧!」

雪沒說任何話,靜靜的坐在棗的隔壁

現在每個人心裡正在想

『這新生有問題……』棗想

『佐倉怎麼不說一聲就走了?』流架想

『那個笨蛋不可能無聲無息的離開…』小螢想

『蜜柑轉院了?而且還是英國?可能嗎?』正田想

『啊啊~這個新生跟棗一樣強,什麼都看不到…』心讀想




「喂!新生……」棗對著雪說

「妳跟Persona是什麼關係?」棗問

雪看了棗一眼隨後說道:「反正與你無關…」

「喂!新來的,不要太囂張!」小平頭說

「哼…」雪悶哼一聲,趴下睡覺

雪飄浮在半空中,很顯然的,有人用愛麗絲,雪的手輕輕一揮,完美的落


「任何愛麗絲對我起不了做用…」雪回到座位繼續休息

「無效化…」棗說了一聲

「你!」小平頭拉起雪的衣領,正準備打下去時,手卻被拉住了

「棗?!」小平頭看著棗

「要你多管閒事…」雪理了理衣領,一邊說著

棗表情很顯然的是生悶氣

「新生,妳怎麼這樣對日向君」身為日向棗粉絲後援會會長的正田站出來

「怎樣?花癡…」雪看著氣到臉紅的正田

「妳!」一群人包圍住雪,使用著各自的愛麗絲攻擊雪

「花癡…我不想第一天上課就傷人…妳不要逼我動手…」

「狂妄!囂張!」正田說

雪表情慢慢變的充滿殺氣,她碰棗一下,然後對正田等人使用了愛麗絲,
每個人的衣服或頭髮瞬間起火,棗有點傻眼(沒有表現出來)

「啊!!」正田等人尖叫

「白癡…」雪發動「冰」愛麗絲

「呼…」每個人的火熄滅後鬆了口氣,雪走向棗

「喂」雪對著棗說

「幹嘛?」棗沒好氣的回應

「手…」雪對著棗說

棗就偏偏不伸出手,雪不耐煩直接把棗的手拉起來,拍了一下手掌

「還你!」雪把愛麗絲還給棗後,坐在位置上睡覺

「妳…到底是誰?」棗小小聲的說著 

棗蜜同人】End Roll 章二 回憶奏鳴曲




「神野笨蛋!神野笨蛋!青蛙男!」一隻機器雞在教室裡大肆廣播,跳著
跳著,跳到雪的前方

「新生…你有什麼不滿嗎?」神野冒青筋微慍的說

雪看了看神野,趴下去繼續睡覺

「你不怕我降星級嗎?」神野大吼

「要降就降,隨你便…」雪完全無視

「吵死了…」在隔壁的棗放火,機器雞就被燒的只剩灰

「禛元同雪,做這題…」神野指著黑板上的數學題目

雪無奈的站起身子,拿起粉筆看著題目

「那個新生完了…」正田得意的笑著

題目:5(-(27-30))=□

很明顯,這是下三課的題目,全班除了棗、流架、裕、小螢以外,照理來
說是全不會做,但是雪卻輕輕鬆鬆的寫出答案15

「正確…」神野說

「啪搭」粉筆放回原位,雪下台


「起立,立正,敬禮」

「謝謝老師」

雪從窗戶看到一個黑影閃過,跑出教室,棗也跟上去




「小貓…」Persona說

「不要叫我貓!」雪大叫

「哼…」Persona輕笑一聲

「找我做什麼?」雪問

「今晚殺了這個人…」Persona把紙條交給雪

「知道了…」雪把紙條揉爛丟在地上,轉身離開

「等著你的好消息…佐.倉.蜜.柑」Persona轉身離開北森林

「蜜柑?」躲在樹叢的棗,聽了這段話

棗撿起被雪揉爛的紙條,看著內容

「ひゅうが なつめ」
(日向) (棗)





大地穿上暗黑的衣服,一片寂靜的夜晚

「只在隔壁而已一點也不好玩……」雪碎碎念著

中等部的幹部星只有兩個,所以特別住所也只有兩間,而這兩位就是雪、


雪拿出Persona給的鑰匙,打開棗的房門,進入後輕輕關上門,棗閉著眼,
靜靜的躺在床上,雪走向前,刀子落下的那一刻,棗拉住雪的手,雪重心
不穩的倒在棗身上

「你不會…真的要殺我吧!」棗在雪的耳邊說著

「放開我!」雪掙扎著

「我不會放開妳!永遠不會……」



〝放開我~~〞蜜柑試圖掙開棗的懷抱

〝不要〞棗說



「可惡!!」雪發現自己的力氣根本沒辦法跟棗比,乾脆作罷

「喂~」

「幹嘛?」雪沒好氣的回應著

「你到底是誰?」棗問

「不知道……我……到底是誰……你知道嗎?」

「就是不知道才問你啊!頭腦怎麼還是那麼笨……」

「你也不知道啊……你打算什麼時候放開我?」雪問著棗

「明天早上……一定……」

「把我還給流架……」雪無厘頭的冒出一句話

「還給流架?」

「沒…沒事…你聽錯了吧……」

『蜜柑…怎麼會這樣?』





早上太陽照進房內,被抱一整晚的雪都沒睡,一臉好奇的看著棗的睡像

『他…好像在哪見過……怎麼就是想不起來…到底在哪裡見過他?』雪一
直想,一直想,這個問題困了她一整晚

「幹嘛這樣看著我?」棗問著雪

「幹嘛一整晚都抱著我?」雪反問

「「因為我喜歡,要妳(你)管」」答案相同,時間、速度完全一樣

兩人聽了答案笑了笑,棗鬆開抱雪的手,雪也把視線移開,回到自已的房






「禛元同學~」野乃子和安娜包圍著雪

「情人節快到了,全班的女生要一起做巧克力,禛元同學要參加嗎?」野
乃子問

「不要……」雪一向討厭人多熱鬧,除非不得已,否則她會盡量避開

雪站起身,走到一棵櫻樹下,坐在樹下補眠,棗正拿著漫畫要到同一棵樹
坐下來慢慢觀賞時,卻發現已經有人坐在自己的位置上了,接近一看是雪

「蜜柑……」棗看著雪的臉

「なつめ……あなはずっと一緒にいったい……」睡夢中的雪突然冒出一
句話,棗驚訝的看著雪
(譯文:棗……只想和你一直在一起……)

「Mikan……」
【棗蜜同人】End Roll 章三 七夕夜曲



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終於來臨,學園準備了唐裝分發給每個學生,
其中還有差別……像是花紋、顏色和配件


花紋配件分配

無星   沒花紋            沒配件
一星  花紋:櫻花        配件:手鍊、耳環(二選一)
二星  花紋:波浪        配件:手鍊、耳環
三星  花紋:藤類植物      配件:手鍊、耳環、頭飾、扇子
(四選三)
幹部星 花紋:女/蝴蝶 男/浮雲 配件:手鍊、耳環、頭飾、扇子

顏色分配

初等部 衣服:綠色系 鞋子:海綠色
中等部 衣服:紫色系 鞋子:紫羅蘭色
高等部 衣服:藍色系 鞋子:靛藍色



今年的愛麗絲學園舉行七夕煙火大會,學園也特別放一天假




「欸~你們知道在學園北森林的最深處,有一棵月桂樹嗎?」安娜問著

「知道知道,只要再月桂樹下和另一半接吻,就會永遠相愛」野乃子說

「好浪漫喔~」正田說

「我要和日向同學或是乃木同學一起去」心讀突然冒出一句話

「不要讀我的心!!!」正田開始追殺心讀

「啊~虎姑婆~」心讀大叫




「那個…那個…今井...」流架臉微紅

「幹嘛?」小螢看著流架

「今晚…我們去月桂樹那裡看看好不好?」

「隨便...」小螢低下頭繼續發明她的新作


雪站起身子拿著一個紙袋,走到北森林

「框~」是劈木頭的聲音,雪靠近一看是……Bear

「Bear……」雪說出一句話

「新!」Bear的眼睛發亮,毫不猶豫的衝向雪,抱著雪

「Bear…」雪開心的抱著Bear

園生已經逝世了,他說請蜜柑好好照顧Bear,所以就等於他把Bear送給蜜
柑,不過跟他相處花了好一大段時間,一個月內蜜柑傷痕累累,都是因為
Bear,每節下課都到北森林陪Bear玩,所以兩人的感情就越來越好,自從
蜜柑出事後就很少看Bear,記憶竄改的還不夠徹底,似乎忘了竄改蜜柑和
其他東西的感情,所以蜜柑才沒有忘記Bear

「好久不見了~這個給你」雪把紙袋交給Bear,Bear拿出紙袋內的東西,
是一件深藍色的唐裝,Bear再度撲向雪





兩人到了黃昏才依依不捨的分開,雪回到宿舍,換上唐裝,用鳳釵紮好頭
髮,戴上新的「制御器」,走出房門,到廣場


「禛元同學!」飛田叫著,雪看了看飛田

「好漂亮啊~」安娜說

「謝謝...」雪轉身準備離開廣場

「禛元同學,你要去哪裡?煙火大會快開始了...」飛田說

「我不喜歡人多的地方…」雪丟下一句話後,離開了廣場走到北森林


不知不覺走到了那群人所說的月桂樹下,雪爬到樹上卻看到棗坐在樹上,
依雪的個性一定會『管你,我就是要在這裡』的心態坐在棗的隔壁,卻沒
想到,這種心態害了她

「喂!笨蛋...」棗說

「你說誰啊?」

「誰回答就誰囉!」

「死白痴狐狸...」雪唸了一句

「你說誰?」棗用帶著殺氣的眼神看著雪

「誰回答就誰…...」雪回敬棗同一句話

「你!」

「我怎樣?」雪瞪著棗

棗把雪拉進懷裡,再深深的吻著她,雪掙扎著,但是漸漸的屈服了


傳說,七夕那天,月桂樹下親吻的兩個人,就會一輩子長相廝守……


「咻~~蹦!」燦爛的煙火在夜空中慢慢擴散開,照亮著大地,也照亮著
月桂樹上的兩人
【棗蜜同人】End Roll 章四 夢鄉進行曲



「禛元同學,你知道這題怎麼寫嗎?」安娜問著雪

「去問今井...」雪繼續倒頭睡覺

「可是…今井同學說要收1000拉比特... 」安娜說

「那個拜金女……飛田呢?」雪問安娜

「他去開班務會議」

「該死…...哪題?」

「第七題…」

「死鳴海!什麼爛題目!!」雪大叫

(某翎亂入:那個……鳴海是國文老師…他的題目是……7.鳴海是全校最
師的老帥…順帶一題是改錯)

「那個…禛元同學…妳知道錯在哪嗎?」野乃子問

「就是『帥』和『師』…」雪指著卷子上的漢字

「謝謝妳」野乃子笑了笑回到座位上




『真是的…昨天那個吻...』


〝我曾經有說過…沒人娶妳…我會娶妳…〞棗在雪的耳邊喃喃的說著


〝Mikan……〞




「なつめ……あなはずっと一緒にいったい……」雪不自覺的小小聲唸出
一段話
(譯文:棗……只想和你一直在一起……)


「禛元雪,妳的心在哪裡?」神野瞪著雪

「那您的心又在哪?」雪反問神野

「繼續上課!」神野氣的轉頭

「呵呵~」雪笑了笑




黃昏漸漸消失在地平線的那端,天空精靈正拿著水彩筆替天空點上幾顆閃
閃的星星,人們漸漸進入屬於他們的夢鄉



~*。。。。棗的夢境。。。。*~

棗仍然在黑暗奔跑著,不停的跑著,但是卻逃不出Persona的手掌

『我的光,我的光在哪裡?』棗不停的尋找著,無意中撞上一個人

『Mikan?!』棗看著眼前的女孩

『我是禛元雪…不是佐倉蜜柑…』

『不對…妳是蜜柑…永遠都是…』棗抱著雪

~*。。。。。。。。。。。。*~


~*。。。。雪的夢境。。。。*~

『怎麼又是這個夢啊?』雪看著四周,月桂的花飄零著

『みかん(蜜柑)!』深藍色短髮男生跑過來,抱著雪

『我是雪,不是蜜柑』雪問著抱著自己的男子

『妳一直都是蜜柑…』

『就算我是蜜柑,那你是誰?』

『妳忘了我嗎?ひゅうが なつめ(日向 棗)……』

『なつめ……』

~*。。。。。。。。。。。。*~

雪驚醒「棗?蜜柑?我…我…到底是誰啊!!」雪抱頭痛哭著

「誰能告訴我,我到底是誰啊!!」


~*。。。。屋頂上。。。。*~

「那個笨蛋,又怎麼了…」坐在屋頂上的棗抱怨著

棗從雪房間的窗戶進入,只見到雪瑟縮在角落,抱著埋進膝蓋的頭,哭著

「喂!妳還好吧!發生什麼事啦?」棗抱著雪

「你知道…我是誰嗎?」

「妳是蜜柑…永遠都是Sakura Mikan…」

~*。。。。。。。。。。。*~


「呵呵~又可以大賺一筆了……」小螢看著一台小型螢幕


「發明編號013,攝錄影變色龍,會由環境的顏色作變化的錄影機,是
用來監視或拍照的好用具」



「那個傻蛋……」小螢看著螢幕上的蜜柑





~*。。。。中等部校長的屋子。。。。*~

「恢復原狀了?」女子問

「看情形…應該是…」Persona說

「把她帶來…如不從…殺了她…反正只是個玩具…」

「是」
~*。。。。。。。。。。。。。。。。*~ 

【棗蜜同人】End Roll 章五 危機交響曲





「小貓~」

「跟你說過多少次了!不要叫我貓!」蜜柑吼著

「呿~公主要找你」

「不去會怎樣?」

「死!」

「呵呵~憑你就想打死我?作夢!」

接著兩人就在北森林打起來



「發生什麼事了?」鳴海看著突然爆炸的北森林

「是佐倉……和Persona」瀨理奈看著水晶球的景象

「蜜柑……」



「怎麼了?棗」流架問著看著窗外的棗

「那個笨蛋……」棗往北森林跑過去

「Natsume!」流架追著棗

「那個笨蛋!」小螢也追上去




「禛元雪…你打算背叛二公主嗎?」Persona問

「我不是禛元雪……我是佐倉蜜柑……」

「蜜柑!」棗趕到北森林

「佐倉」

「棗…流架…」蜜柑看著趕來的兩人

「有人來礙事了呢……」Persona說

「結界!」蜜柑圍起了結界,不讓任何人進入

「這是我的事,請讓我自己解決……」蜜柑看著Persona

「蜜柑!」棗在結界外叫喊著

「Mikan!!」

蜜柑給了棗一個笑容

「受死吧!」蜜柑體內的愛麗絲爆發

「這是?!可惡!」

「逃不掉的…Persona……」

一道亮光後,兩人倒下,結界消失

「蜜柑!」棗抱起蜜柑,跑向醫院


「愛麗絲爆發,耗掉太多體力……就這樣」醫生報告完病情後就離開了

棗走進病房內,看著熟睡的蜜柑

「Mikan……」

【棗蜜同人】End Roll 章六 再會離別曲



「嗚~」蜜柑用手遮住雙眼,抵擋刺眼的光線

「蜜柑!」在一旁的棗開心看著剛醒了的蜜柑

「棗?這裡是哪啊……」蜜柑發出微弱的聲音

「學園的附屬醫院……」

「對了!Persona呢?」蜜柑緊張的問著棗

「他死了……你啊!不要自己一個人行動……」棗敲了一下蜜柑的額頭

「啊~對不起嘛~」蜜柑露出帶著稚氣的笑容

「我要去上課了…你就多休息吧!」棗說

「嗯……」

棗笑了笑轉身離開病房

「對不起……還會有下次……」蜜柑低頭唸著


~*。。。。放學後。。。。*~

「我們一起去看蜜柑好不好?」安娜提出意見

「好啊好啊,小螢要不要去?」野乃子問著

「嗯……」

「流架呢?」飛田問

「我恰好也要去……」

「既然流架同學去了,那我也要去!」正田眼睛閃著星星

「其實我也想去看蜜柑,但不好意思說出來」心讀冒出這句話

「不要讀我的心!!」正田追殺器啟動!

「啊~惡婆婆~」

~*。。。。。。。。。。。*~


「蜜柑~」飛田打開房門

「班長……還有各位……怎麼都來了」蜜柑說

「還不是妳…做那麼危險的事…」正田說

「因為她是笨蛋…」小螢看著蜜柑說

「這叫刀子嘴,豆腐心……」野乃子說

「哈哈哈哈」全部的人哄堂大笑

「以後不能這樣囉~」小螢說

「嗯……」蜜柑的語氣帶點不確定

「佐倉……妳還好吧!」流架詢問著

「一切安好」蜜柑給了流架一個大大的笑容

「看樣子,蜜柑沒什麼問題……」安娜說

「探病時間過囉~回去吧!」護士催促著

「那我們明天再來喔~再見~」





~*。。。。翌日早晨。。。。*~

「各位,不好了!」正田急忙的跑回教室

「怎麼了?正田同學……」飛田問

「醫院傳來消息說……說……」正田喘著氣

「醫院傳來消息說蜜柑失蹤了……」心讀說著

「蜜柑失蹤了?!」全班驚訝的說道

「還有……這封信是要給日向同學的……」野乃子把信交給棗


~*。。。。。信的內容。。。。。*~

なつめ(棗):

思い出しているいつも不器用な
(常想起自己是那樣笨拙的)

幕の引き方をしてきたこと
(拉下了結束的終幕)

もしも私から何かを口にしていたのなら
(倘若我曾經說過了什麼)

終わりが見えてる始まりなんかじゃなかったはずだね
(那並不表示結束是一個新的開始)

泣いても欲しがる子供のようには
(不能表現的像個哭著要糖吃的小孩)

なれなく精一杯のサヨナラ
(只能強忍著悲傷說再見)

ひとり步いてみるから
(試著一個人獨自走)

ふたり別別の道でも
(縱使在各自不同的路上)

光照らしていける樣に...
(也要讓光明照耀…)

さくら みかん
(佐倉 蜜柑)

~*。。。。濱崎步  落幕。。。。*~


「那個笨蛋!!」棗握緊信大叫,衝出教室





「佐倉蜜柑…我等妳好久了呢……」女子收起扇子說著

「這一天…我也等好久了……」蜜柑狠瞪著竹簾內的女子


【棗蜜同人】End Roll 章七 結束的安魂曲




「碰!」花公主的屋子在一聲巨響後,被冰包圍住

「該死……」趕到屋子外的棗用火把冰溶掉




「看來記憶竄改的不夠徹底呢……」女子說著

「是因為無效化吧!」蜜柑用冰攻擊著女子

「嗯……變強了……」女子一邊閃躲一邊說

「那還要真感謝妳的糊塗」蜜柑說




「這些冰要溶什麼時候才會結束啊?」棗看著外圍的冰層




「這是……電愛麗絲……」蜜柑閃躲著

「不錯嘛……」女子用雷愛麗絲攻擊蜜柑

「妳應該知道……電碰水會觸電吧……」蜜柑說

「知道…難不成?!」

「來不及了……」

剛才的冰已經溶化成水,所以會觸電,所以兩人就兩敗俱傷

もう戾れなよ
(已經無法復返)

どんなに懷かしく想っても
(縱使有再多的懷念)

あの頃確かに樂しかったけど
(當時雖然真的很快樂)

それは今じゃない
(但已不是現在)

蜜柑和花公主雙雙倒下




房子外圍的冰已經漸漸溶化,棗衝進屋子裡尋找著蜜柑,其他兩個校長也
去找著他們的姊姊(妹妹),小螢等人也進屋幫忙,終於在錦花殿(會客
室)找到了兩個倒地不起的人

「蜜柑!」棗抱著蜜柑

「姊姊(妹妹)!」兩位校長也到女子身邊

「嗚……這裡是哪裡啊?」女子睜開雙眼,看著灰暗的四周

「太好了!姊姊恢復正常了!」初等部的校長開心的說著

「嗯……」高等部校長應道

但另外一邊的情形可就不好了

「蜜柑!快點醒來啊!」棗晃著蜜柑的身體

「笨蛋!不要在賴床了!這節是神野的課耶……」小螢哽咽的說著

「佐倉……」流架低下頭,看著蜜柑

「快把蜜柑送到醫院吧!」鳴海說





手術室外,紅色的燈漸漸消失,醫護人員推出病床,蜜柑還是一樣睡著

「哥~蜜柑她怎麼了?」小螢看著昴

「她體力透支,愛麗絲消耗過量,加上電傷到腦部……她已經撿回了她的
命……但是……」

「但是怎樣??」小螢激動的問著

「她也許只昏迷兩三天,也許一年……也許十年都不會醒……」昴說完話
後,轉身離開

「嗚…那個笨蛋!」小螢哭了

「小螢……」流架安慰著小螢

棗進入病房,看著熟睡的蜜柑

「醜女,日上三竿了還不起床……妳打算睡多久啊?」棗說著

〝ひとり步いてみるから〞
(試著一個人獨自走)

〝ふたり別別の道でも〞
(縱使在各自不同的路上)

〝光照らしていける樣に…〞
(也要讓光明照耀…)

「快點起床囉…神野馬上就要到教室了…」棗哽咽的說著



『君のいなくなった道でも』
(縱使在少了你相伴的路上)

『光照らしていける樣に…』
(也要讓光明照耀…)


【棗蜜同人】End Roll 章八 落幕圓舞曲(完結)




一年後...

「喂~醜女……一年了…還不起床嗎?」棗對著蜜柑說著



人は哀しいもの
(人是悲哀的)

人は哀しいものなの?
(人是否真的很悲哀?)



「對不起……對不起……是我沒把你保護好…對不起……」棗握著蜜柑的
手,自責的說著,眼淚就在不知不覺中簌簌落下

這時的蜜柑睜開了雙眼

『棗在哭?為什麼要哭?因為我嗎?』一連串的疑問徘徊在蜜柑的腦袋瓜


「為什麼要哭?」蜜柑發出微弱的聲音,用另一隻手拭去棗的眼淚

「蜜柑?!妳醒了?」棗看著病床上的蜜柑

「我回來了……」

棗高興的抱著蜜柑,蜜柑也回抱著棗



人はうれしいものだって
(人是快樂的)

それでも思ってていいよね
(我可以這麼想吧)

なかったはずだね
(結束是一個新的開始)



      -END ROLL  落幕-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1shFDCiTQE79gUlyxT.bB06UCg--/article?mid=3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c2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