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少年的心事
================================================== =========
“親愛的同學們,今天是愉快的去中心城的日子,大家做好準備了嗎??別忘了給我買禮物哦~~”一听就知道是鳴海的聲音。說完,他還不忘釋放一下他那噁心的愛麗絲。
可是下面的同學呢?下面的人沒有一個理他的,除了她——蜜柑。他不僅聽得津津有味,而且還不忘應和兩句:“放心吧,鳴海老師,我一定會幫你買禮物的~”
鳴海聽到後心裡是那個感動啊,於是發生了一下情景:
鳴海向蜜柑跑去,嘴裡還說著:“還是小蜜柑對我好。來,親一個~~”可還沒跑到蜜柑跟前,鳴海那留了N年的“秀發”少了一半……(原因不用我說吧~)
=====================去中心城的路上(我是可愛的分隔線)================ =
“耶~終於能去中心城了~~我這次要買美夢枕頭、會說話的鉛筆……還有霍瓦倫~~~”蜜柑說了一大堆他想要的東西,可小瑩卻不忘刺激她一下:“你有那麼多錢買這些東西嗎?我記得你只存了20拉比特啊,而且你上次來中心城的時候問我借的30拉比特還沒還呢。真好,這次先還我20拉比特吧,剩下的10拉比特+利息下次再還把~(汗!小瑩什麼時候會說那麼多話啊……小瑩:還不是你搞得??被笨蛋槍PIA飛的某淚……)”說完便把蜜柑拿著的20拉比特搶了過來,放進了自己的腰包裡……
這下蜜柑真的是欲哭無淚了。自己好不容易攢的錢就這樣被小瑩“搶”走了(小瑩:欠債還錢,天經地義!),現在真的是身無分文了,這樣怎麼去買霍瓦倫?難道再演一次‘賣火柴的小女孩’?
“小瑩,不要那麼絕情嘛,我很想吃霍瓦倫的說~~錢我下次再還把~~”
“下次??可以,不過我要收利息,一個月50%”
“50%??那我豈不是要還45霍瓦倫??不要嘛,小瑩~~”說著還不忘發發嗲
“要么加利息,要么這次還,自己選擇吧~”
在一邊的流架看不下去了“今井,你就寬限一下吧~”(某淚:流架,其實你很想辦幫蜜柑還的吧~不用否認,我知道~~咦??這是什麼??有點眼熟……啊!我想起來了!這是熊!!啊!別追我!!!)
“不可能。難道你想幫她還??”小瑩正是一針見血啊~~
“……”被說中心事的流架臉在標準大氣壓下能將冷水燒開……
就這樣,在吵吵鬧鬧中,初等部B班的全體同學朝著中心城出發了,當然也包括那個滿懷心事的少年。
============================中心城==================== =======
“霍瓦倫,我來了~~”一到中心城蜜柑就興奮得到處亂跑,引來了不少人的圍觀……
“笨蛋,我不要和你在一起,別人會把我一起當成笨蛋的”小瑩還是一樣冷漠,可是心裡卻想[你現在那麼活躍,等會兒看你怎麼高興。以你的腦子,估計會很煩惱吧]
[難道真的要對他說嗎?那個笨蛋……]一個看不清楚表情的人默默地想著……
================================================== =========
“耶~又買到霍瓦倫了~~真不愧是霍瓦倫,在怎麼吃都吃不厭~~小瑩,給,這是你的~~”蜜柑買到霍瓦倫後還不忘了借給他錢的小瑩
“不要,我不要吃笨蛋的東西,會變笨的!”小瑩嘴上雖這麼說,但還是接過了霍瓦倫慢慢品嚐。 (小瑩:因為那時我的錢,不吃白不吃)
“流架,給,這是你的~~謝謝你今天替我說了好話我才能有霍瓦倫吃~”
“啊?謝……謝謝……”流架再次不好意思的臉紅了。 (某淚:你還在後悔沒幫蜜柑還錢把~~咦?這個不是Mr.Bear嗎??被PIA飛~~)
“棗,這是你的~~雖然你今天沒幫我什麼忙,還燒了我不少頭髮,叫了我24次醜女、32次笨蛋、40次水珠(汗!蜜柑什麼時候那麼記仇了??),但我還是要請你吃~~”說著便伸出了手。
棗靜靜地看著蜜柑。蜜柑本以為棗會拒絕,打算收回手,但棗卻出乎意料的伸出了手,不過他並沒有結果霍瓦倫,而是拉住了蜜柑的手,並且把她拉到了一個沒有人的地方。
“棗……”蜜柑看到棗的表情有點怪怪的,心裡不由得害怕起來。
棗低著頭,劉海下遮著的是他那泛著紅暈的臉。
“蜜柑……”棗輕聲地呼喚著
儘管棗的聲音很輕,但蜜柑還是聽到了[怎麼回事?平是他不是一直叫我醜女、水珠的嗎?怎麼會想到叫我的名字呢?和上次後夜祭的時候一樣……哎呀,心跳得好快~]
“蜜柑,我……”
“怎麼了?棗……”[平時棗不是一直都很直來直去的嗎?今天是怎麼了?吃錯藥了? ? ]
“我喜歡你!”
====================小瑩和流架那一邊=================
“不知道棗和蜜柑怎麼樣了,棗能不能說出口?”流架對小瑩說
“擔心什麼?他們的事讓他們自己解決。倒是你,日向一直說要成全你和蜜柑,他怎麼會對蜜柑表白?你對他說了什麼?”小瑩不解到
“我只對他說了一句話”
“什麼話?”
“我已經找到自己的幸福了,那個人不是蜜柑”
“那是誰?”小瑩想不到他會對流架的事那麼感興趣,甚至對他的答案有些期待。
“那個人,就是你……”
“哦,是嗎?”[乃木,想不到你裝得挺好的嗎,還在蜜柑面前臉紅,原來是裝給我看的啊,我竟然還被騙了!不行,千萬不能被別人知道,不然就沒面子了(暈,不愧是小瑩,最先想到的竟然是自己的面子……)]小瑩不像蜜柑,她在流架的表白前仍保持冷靜。
棗的這句話讓蜜柑有點不知所措,她以時間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但棗可不會這麼輕易的放過她,他追問道:“你對我呢??”
“我……我只是把棗當作我最好的朋友……”蜜柑迫不得已下做出了這樣的回答。她不知道該怎麼回复棗的感情。
[朋友……原來只是朋友啊……]
“好,我知道了。以後我不會再麻煩你了”說完便轉身離開了
“棗……”蜜柑想叫住棗,告訴他他並沒有給自己添麻煩,可她剛開口,棗就已經離開了……
[對於我來說,棗真的只是朋友嗎? ]
======================第一章完======================
第二章她的問題(上)
“嘿,你知道嗎?棗王子昨天向佐倉表白了!”
“真的嗎??怎麼可能呢?”
“就是,棗王子怎麼會喜歡她??她有什麼好的??”
一大早,一群花痴女就在一旁討論著。而捲髮聽到他們的談話後,心裡更是不爽[什麼?棗喜歡她?這個可惡的人,竟敢搶走我的棗! ! ! ! ]
而棗呢? ?他一早就到了教室,接著看他那本不知說些什麼內容的漫畫書(該不會是兒童不宜的吧……不好意思,被我們班的男生帶出來的……棗別殺我)。
“小瑩,早~~~”一听就知道是蜜柑的聲音
小瑩不像平時那樣躲開,而是把蜜柑拉到自己身邊:“昨天怎麼樣了?聽說日向的心情不是很好啊,難道你沒接受他??”
“小瑩,你怎麼知道的??難道你……”
“笨蛋,才知道啊~”
“小瑩,你騙我!!”
“我沒有”
“你就有”
“先別爭這個了,你昨天到底是怎麼跟他說的?他從今天在上起就在那兒亂發火。”
一想起這件事,蜜柑的臉就紅了:“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他,所以我就告訴他,我只是把它當作我最好的朋友”
“難怪”小瑩若有所思地說道
“難怪什麼?”
“笨蛋,你說是什麼?”小瑩被蜜柑的反應遲鈍給氣死了,拿起笨蛋錢就是一陣亂打……
================================================== ====
“棗,你今天怎麼了?”流架受到小瑩的委託,向棗詢問一些情況。
“沒什麼”棗因為昨天的事說話冷冰冰的,只有在流架面前才略微有些溫柔(汗!溫柔……)
“難道昨天表白沒成功?”因為流架是棗的好朋友,所以棗很早就把計劃告訴了流架,也是因為這樣,小瑩才會對這件事那麼清楚
“那個醜女,誰會喜歡她??”棗的話有些答非所問,明顯是在逃避。
“棗,這裡沒有別人,你就說出來吧~”
“那個醜女只是把我當朋友,謹此而已。我只是在自作多情。”棗在說這句話的時候眼神中帶著一絲憂傷。
“棗……”流架不知道該怎麼說
“流架,不用為我擔心。你自己要加油啊,今井是個不錯的女孩。”
“啊……”流架的臉刷得紅了
======================蜜柑那邊========================
“你看,是佐倉呢~”某花痴A指著蜜柑說
“啊,就是那個棗王子喜歡的人啊,我看他長得還沒我還看呢~~”某花痴B說道
“就是!我看到她就討厭”
蜜柑在路上走著,一路上總有人對他指指點點,讓他很不自在。
“你就是佐倉吧,我是棗FANS俱樂部的**,你警告你,和棗王子離遠點,不然對你不客氣!!”一個不怕死的花痴“勇敢”地衝了上來,下一秒就被小瑩打飛……
“蜜柑,不用去管他們。你對日向究竟是怎麼樣的感情?”小瑩,把蜜柑帶到了一個沒有人的地方,讓他能夠徹底的袒露自己的心扉。
“我……我也不清楚。只是當我面對棗的時候,有時會感到臉上熱熱的。雖然有時和小瑩在一起也會這樣,但總感覺有點不一樣~”蜜柑把自己對棗的感覺全表達了出來
“你和他在一起的時候是不是會感到心跳會有些加速?當他不理你的心裡有些失落?”
“恩……應該是把”蜜柑有些猶豫
“那就對了。你喜歡他。”小瑩坦白的告訴了蜜柑
[我……喜歡棗? ? ]蜜柑暗暗的想著。
================================================== =========
第二章她的問題(下)
整個晚上,蜜柑都在想著小瑩的話:“你喜歡他”
[我喜歡棗? ?為什麼我沒發現? ?現在該怎麼辦?我已經拒絕棗了啊~唉,頭好痛。明天要去向棗說嗎? ?誰能幫幫我? ? ]
======================第二天=========================
“棗,能出來一下嗎?我有話要對你說”蜜柑經過思想鬥爭後,決定對棗說清楚
“別來煩我,醜女!”棗這句話可以說是吼出來的。
“!”蜜柑想不到,棗會這樣對待自己,著實嚇了一跳,然後,她按捺不住自己心裡的痛苦和悲傷,跑著離開了。
小瑩一直在旁邊看著,她看到棗對蜜柑的態度,真的很想上去揍他一拳,但看到蜜柑傷心地離開後,她並沒有去找棗,而是追著蜜柑出去了。她知道這個時候的蜜柑是最需要人安慰的。
“蜜柑!”小瑩實在跑不動了,便叫住蜜柑
“啊,是小瑩啊~”蜜柑看到追來的是小瑩。為了不讓她擔心,她擦了擦臉上的淚珠,裝出一個微笑。
“笨蛋,笑得那麼難看。想哭就哭吧~”
“我……我為什麼要哭……?”蜜柑不想讓小瑩擔心,故意裝傻
“笨蛋,我都看見了。”
“原來你都看見了啊……小瑩,我現在該怎麼辦??”說著說著,蜜柑又哭了起來
“現在想讓日向接受你的確有些難。我看只能讓時間沖淡一切了。(某淚沒有這方面的經驗,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只能這樣寫了)”
“是嗎……”蜜柑顯然有些失落。這段時間內,她和棗將變得像陌生人一樣。這對蜜柑是一個不小得打擊。
=======================第二章完======================= ==
第三章新隊友(上)
“棗,有任務”陰森的北森林中傳出一個同樣陰森的聲音
“知道了。”紫發少年面無表情地說道
“對了,最近你會有一個新的同伴哦~~~”那個陰森的聲音再次響起,不過這次,他的聲音中似乎有一些興奮與期待。
[同伴?我才不需要呢! ]紫發少年並沒有說出來。他身手敏捷地離開了。
[日向棗,我會給你一個意想不到的答案的]一個面戴面具的人站在樹下,朦朧的月光把他的影子拉得很長很長,風聲帶著令人髮指的笑聲,傳得很遠……
================================================== =====
[那個人究竟會是誰?為什麼Persona會顯得很期待? ]
棗一直想著那個新同伴的事,以至於沒有發現敵人的攻擊
“可惡,竟然玩偷襲!”棗捂著自己受傷的手臂,憤憤地說道
“想不到你連這樣的攻擊都躲不過,看來黑貓也不過如此”對手得意地說道。可他錯了。
“是嗎?”棗的話語中帶著一些諷刺。
================================================== =====
火海中,一個少年拖著受傷的手臂走了出來。他既是火場中唯一的生還者,也是這片火海的製造者。儘管他從火海中倖免遇難,但是,他沒走幾步就倒下了。
=====================情景再現======================
[在這樣僵持下去,我肯定會沒命的。要不要用那個? ]棗面對著前面的強敵有些力不從心。
“黑貓,你已經受傷了,在這樣下去對你沒有好處”對手希望棗能和他們合作
“你認為我會跟你合作嗎?”
“那就別怪我不客氣了!”對手來勢洶洶。如果棗不能與他合作,那他將會殺死棗。
“哼”棗輕蔑的看了他最後一眼,從口袋裡掏出一顆藥丸,咽了下去。頓時,一股強大的力量爆發出來,這股力量使正向棗從來的對手驚訝。他正打算逃,卻發現,周圍已經成為一片火海。
棗從火中走出來後,因為愛麗絲使用過渡,暈了過去。
=======================第二天========================
“流架,今天棗怎麼沒有來?”蜜柑很擔心棗
“我……我也不清楚”流架似乎在對蜜柑隱藏什麼
“這樣啊……謝謝你,流架”說完,蜜柑就跑了出去
“到底怎麼了?”小瑩一眼就看出流架的不對勁
“你千萬別告訴佐倉啊”
“快點說”小瑩拿出了笨蛋槍
“其實,昨天棗在執行任務的時候受了很重的傷。他的手受傷了,身上也有一些灼傷,而且這些都是愛麗絲造成的。不過這些都不嚴重,最主要的是愛麗絲使用過渡”
“等一下,怎麼會有灼傷?火不是日向的愛麗絲嗎?他不可能燒自己啊~”
“具體情況我也不清楚,我是聽陽一說的。”流架解釋道
“那日向現在在哪兒?”
“在醫院裡”
================================================== ========
第三章新隊友(下)
醫院裡,透明的藥水和比火還紅的血液流進少年的體內。他現在很平靜,那是因為打了鎮定劑和止痛劑的緣故。來看望他的人都被無情的拒之門外,沒有人敢違抗,因為這是三校長的命令。
“為什麼不讓我進去看棗?”流架被擋住了去路,擔心棗的他有些激動
“對不起,我也沒有辦法,這是校長的命令”說話的正是小瑩的哥哥
“算了,流架,既然是校長的命令我們也沒有辦法。走吧”小瑩知道自己哥哥的脾氣,想讓他違抗命令讓流架進去是根本不可能的
“可是棗他……”
“聽我的!!”小瑩把流架拉了出去
“小瑩,你為什麼要拉我?”流架看上去有些生氣
“笨蛋,既然是校長的指示,誰敢違背???跟我來”小瑩看來早有計劃
“我之前調查過了,棗得病房在這兒”小瑩繞到醫院的後面,指著最高的地方說到
“難道你要……”流架顯然有些明白了
“知道了就別問了,快點行動~”小瑩命令到
“可是……”流架的話還沒說出口,小瑩就已經騎著天鵝車到達棗得病房前了。沒辦法,流架也只能跟上去
“小瑩,幹嗎不……”流架看到小瑩在窗戶前沒有進去,想問個究竟
“噓……你看”小瑩神情嚴肅的指著病房內
“這是……!”流架看後也嚇了一跳
=====================流架究竟看到什麼了呢? ====================
“棗,你終於醒啦~”Persona站在棗的病床前,面無表情地說到
“你來這兒乾嗎?”棗看到來者不善,冷冷地說到
“棗,把這個吃了,這樣你的傷會好得快一點。晚上還有任務呢~”說著便把一瓶藥和一張紙條扔給棗,消失了……
“那個藥!”在窗外的流架看到後急了
“怎麼了?”小瑩問道
“那個藥是用來治愈愛麗絲使用過渡的,但副作用很強,會減少比使用愛麗絲減少的還多的壽命!”流架解釋道
“這個變態,竟然讓日向用這種藥~”小瑩有些生氣
“Persona為了讓棗完成任務是不擇手段的……”流架的眼神中盡是悲傷
“有人來了,快走!”
================================================== ======
“醫生,不好了!日向棗不見了!!”一個護士說到
“什麼?不見了?你們怎麼回事,怎麼可以讓他離開?這可是校長的命令啊!快點去找!”醫生著急地說到
“不用找了,他在我那兒”Persona突然出現了
“Persona大人,是你啊~”醫生畢恭畢敬地說道
“日向棗在我那兒執行任務。是校長的命令。對外說他還在昏迷,不許任何人探望”
“我明白了”
“那我走了”說完,Persona又消失了
================================================== ======
“流架,聽到了嗎?Persona要日向去執行任務,還對外宣稱日向還在昏迷,可見他的行動問題很大”小瑩在離開房間之前裝了竊聽器
“現在該怎麼辦?棗現在去執行任務很危險~”流架不由得擔心起來
“這還不簡單,晚上……”小瑩在流架的耳邊說了幾句話,流架點頭答應了
================================================== ======
“棗,你來啦”Persona如約等在北森林
“少囉嗦,任務呢?”棗很不想看到Persona
“先別急,我先給你介紹一個新隊友”說完,Persona微微笑了一下[日向棗,我會讓你大吃一驚的]
“出來吧,小貓”Persona對著身後的樹說到
從樹後走出一個人,她有著栗色的長發,扎了一個馬尾辮,耳朵上帶了一個橙色的耳環小巧精緻,不仔細觀察根本看不出這是個抑制器。她穿著女生的校服,讓人一眼就看出他是一個女生(廢話,有哪個男生穿女生校服的?)。
“不用我介紹了吧,日向?”Persona饒有興致地說道
“蜜……蜜柑!”
==========================第三章完===================== ==
第四章戰
“蜜……蜜柑!”棗驚呆了。他想不到蜜柑竟然會和他一起執行這些危險的任務。當然吃驚的還包括躲在樹後的2人
“你好,日向棗。從今天起我將和你一起執行任務”蜜柑冷冷地說到,沒有一絲感情,彷彿一台機器
“你……”還沒等棗說完,蜜柑就從Persona那裡接過任務,旁若無人得離開了
“快跟上!”草叢中的一個人對另一個人說
================================================== ==========
“喲,黑貓,終於來啦!我們可是等了你很久哦~咦?有新面孔嘛~你女朋友?”對方看來早有準備,安排了一個高大的人在門口等著棗和蜜柑
“你還真囉嗦”棗顯然有些不耐煩
“哦?口氣倒不小嘛~旁邊那位,介紹一下吧”那個人似乎對蜜柑很有興趣
“介紹?你認識了也沒用,因為你很快久見不到我了!”說完,蜜柑和棗便向那個人發起攻擊
可他們錯了。他們並沒有弄清對手的愛麗絲就盲目的開始攻擊。儘管蜜柑有無消化,但這樣的舉動對棗來說是十分危險的
“忘了告訴你們,我的愛麗絲是——時間!”說著,周圍的時間都停止了
“什麼!”蜜柑和棗都一驚
“無效化?!”對手感到十分驚訝
“是又怎麼樣?”蜜柑冷冷地說到
“那就好辦了”對手冷笑道
“什麼好辦了?”
“既然你是無效化,那也就是說,你除了無效化,沒有其他的愛麗絲”對手說道
“你怎麼知道?”蜜柑對愛麗絲的了解還不夠深
“你身為無效化竟然會不知道?那我告訴你好了。無效化不僅可以無效化他人的攻擊,同時也會無效化擁有者體內除無效化以外的全部愛麗絲!(怎麼像繞口令一樣?)現在你的同伴已經無法動彈了,你有沒有其他攻擊性的愛麗絲,想煞是你簡直易如反掌!!”說著,他便大笑起來。笑聲使蜜柑心裡發毛。她的弱點對手已經知道了,她已經必死無疑
“哦,我好像忘記告訴你了,我除了時間還有一種愛麗絲,那就是召喚(具體參考最遊記中紅孩兒的召喚)!”
“¥#%……¥%”一段咒語過後,一個龐大的怪物出現在蜜柑面前,並向蜜柑衝了過去。蜜柑沒有反應過來,眼看怪物離自己,她已經做好事的準備,突然……
================================================== ==============第五章生死離別
===========================================
“¥#%……¥%”一段咒語過後,一個龐大的怪物出現在蜜柑面前,並向蜜柑衝了過去。蜜柑沒有反應過來,眼看怪物離自己,她已經做好死的準備,突然,一個身影從草叢中竄出,把攻擊全部承擔了下來
“小瑩!”蜜柑驚叫了起來
“為什麼?這裡怎麼還有一個人??難道你也是無效化?”對手也感到很驚訝。這個世界上,除了無效化和使用愛麗絲的人以外,沒有人能擺脫時間愛麗絲的束縛
“結晶石!小瑩,我的結晶石……怎麼會在你這兒?”蜜柑發現在小瑩的手心裡,握著她原本打算送給某某的結晶石
“對不起,蜜柑,我私自進入了你的房間拿走了它。可是為了保護要執行任務的你,我只能這樣做了……”小瑩因為剛才的攻擊,身體很虛弱
“小瑩……”蜜柑一改之前自己的冷漠,兩滴淚靜靜地落了下來,遞到了自己的結晶石上
突然,對手的時間愛麗絲消失了,棗和躲在草叢中的流架恢復了原樣。
“小瑩!”流架看到了奄奄一息的小瑩,不顧一切的衝了出來
“流架,你幫我看好小瑩,我一會兒就來”蜜柑的眼中充滿了憤怒
================================================== ========
“是你,是你弄傷了小瑩。你不會饒了你的!”蜜柑和棗一起向對手發起了攻擊
“來啊,難不成我害怕你們兩個小鬼?”對手想故伎重演,卻發現……自己的愛麗絲竟然一個也使不出來!
“為什麼?為什麼我的愛麗絲……”對手還沒說完,就已經……
[原來如此,難怪Persona會讓蜜柑來執行任務。蜜柑竟然還可以從對手體內無效化他的愛麗絲……好恐怖的力量……]棗想到
================================================== =======
醫院裡,急救病房裡躺著一個少女。帶著氧氣罩的她看不清表情,但從站在門外的三個人臉上和旁邊的醫生忙碌的身影可以看得出,她的傷很嚴重
“今井學長,小瑩的傷怎麼樣了?”蜜柑看到今井從病房裡走出來,問道
“……”今井沒有回答,只是搖了搖頭
“不可以!你一定要救他的!她是你的妹妹,你一定要救活他的!”流架顯得很激動
“我也無能為力啊。她的傷是召喚愛麗絲召喚出的怪物造成的,目前沒有人能治療。我也希望她能活下來,可是……”今井沒有說下去。他知道這件事對流架和蜜柑的打擊很大。其實他的心也很痛,因為小瑩是他的妹妹
“嘀—”病房里傳出一陣聲音。這原本並不響的聲音在病房外的人的耳朵裡卻顯得格外地刺耳。他們都明白,這平靜的聲音意味著什麼
“小瑩!老天,你為什麼對我那麼殘忍?”流架對著天大喊
棗走到流架的身邊,輕輕的拍了他幾下。流架並沒有理會棗,而是向著醫院外跑去,儘管外面已經是狂風暴雨……
============================第五章完================== =======
第六章最終話訣別,重逢
================================================== =========
當大家還沉浸在失去小瑩的痛苦中時,Persona來到了棗的房間。
“棗,有任務。今天……”
“我不會再去執行任務了”棗從來沒想過自己會有勇氣去打斷Persona的話,更不用說去拒絕任務了
“棗,你知道你這樣說的後果嗎?”Persona顯得很憤怒
“後果?那你想過這些危險的任務的後果嗎?今井已經死於任務了。雖然是他自己私自跟過來,但她死於任務這一點是無法否認的。難道你能保證以後不會有更多的人像今井一樣為任務而死嗎?”
Persona聽到棗的話後無話可說了,尷尬使他不得不離開棗的房間
================================================== =========
宿舍的另一邊,淒涼月光斜射入房間。空空如也的桌子上靜靜地躺著一個信封,裡面鎖著的,是傷悲,是無奈,更是不捨。信的主人,正在整理行李。看來,他將到很遠的地方去,並且將會去很久,甚至是一生。
=========================第二天======================= ==
“同學們,有兩件事要告訴大家”鳴海今天沒有使用愛麗絲,這讓大家都感到很疑惑。不過,更多的是對鳴海將要說的事的期待,因為鳴海臉上的表情告訴大家:這兩件事非比尋常
“第一件事大家可能已經都知道了,就是關於今井瑩同學……”
“說下一件事吧”看到流架臉上表情變化的棗打斷了鳴海的話
“那好。不過再我說下一件事之前,我希望一個人能夠做好心理準備”說完鳴海看了棗一眼。
棗大概能夠猜出鳴海將要說什麼,但他希望事情並不像他所想的一樣“有話快說”
“蜜柑,”聽到這個名字,棗的心裡一顫。今天,蜜柑並沒有來上學“她轉學去英國了”
================================================== =======
棗不顧眾人的阻攔,徑直向蜜柑的宿舍衝去[不,這不可能是真的。她不會走的,不會! ]
推開房門,空蕩蕩的房間將棗的心撕成碎片。桌上的信吸引了他的目光

棗:
當你看到這封信的時候,估計我已經在機場了。我將乘坐早上的9點的飛機前往倫敦的愛麗絲學院的分校。
這裡有著我美好的回憶,當然也有我不希望想起的東西。小瑩的離開,我的父母,當然,還有……你。那個對我說“我愛你”,又大聲拒絕我的你。所以,我決定離開。
再見
蜜柑

[9點! ?那就是說還有半個小時! ? ]
“棗,去吧,去機場找她。我們勸她都沒有用,唯一能留住她的只有你了”鳴海跟著棗來到了蜜柑的宿舍
“可我怎麼出去?”
“我已經為你準備好了。快點去吧,再不去就來不及了”
===========================機場====================== ==
“前往倫敦的航班開始登機了。請各位乘客……”
[要離開日本了。爺爺、小瑩、流架、鳴海老師、各位同學,還有棗,再見了]
蜜柑拿起行李,向登機口走去
“蜜柑!”熟悉的聲音。蜜柑回過頭,淚水在眼中打轉
“棗……”
“蜜柑,留……留下好嗎?”棗因為剛才的奔跑有些氣喘吁籲
“我留下還有什麼意義呢?小瑩走了,你也……”蜜柑沒有說下去
“那你要怎麼樣才肯留下?”
“當初你說過你愛我,可你後面的舉動使我無法相信你說的話。要我留下,除非你在對我說一次‘我愛你’”
“笨蛋,我永遠愛著你~”
淚水再也撐不住了。蜜柑發過誓,只要棗還愛自己,她就留下。現在,她還有什麼理由離開呢?
擁抱,證明兩人的愛,見證了永不分離的誓言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c2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