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章 是否真的快樂?

在愛麗絲學院經歷了20個春夏秋冬的蜜柑,已經變得更加美麗、動人,也在朋友心中建立起不可取代的地位。

而蜜柑的好朋友--瑩,每次見到她都叫她BAGA,在人們心中,瑩似乎是最瞭解她的人,

但,瑩只是在蜜柑7歲的時候和她成為同學,最後成為朋友。那麼蜜柑7歲前的事,她又瞭解嗎?她看到的只是現在,那麼以前呢?

自以為最瞭解她的人,其實是最不瞭解她的人。

所有人都認為,蜜柑她是一個既單純又快樂的陽光笨女孩。但事實真的如此嗎?眼見又能為實嗎?

也許只有笑,才能隱藏她內心的傷痕,那麼,她到底是快樂,還是寂寞,是沐浴在陽光之中,還是生活在黑暗之中,

最終,還是沒人知道,夜,已降臨,今晚的月十分反常,紅得像火一樣漂亮,像血一樣森冷……在蜜柑眼中,活即使能燒毀一切,但卻燒不掉人類深處的記憶,

這就是為什麼火災之後的幸存者,會對火產生恐懼一樣。她最愛的人曾經對她說,“不要想著要深入黑暗之中,黑暗是什麼,你是不會知道的。”但誰才是最瞭解黑暗的人呢?說不定也許是她本人…

Good morning every body,有想我嗎,我可是很想你們哦~"一個金髮白癡穿著變態的衣服,跳著變態的舞'飛'進了課室。

“嘔……”下面的同學大多數因嘔吐過度而接近死亡。

鳴海看著下面的學生,臉上的黑線越來越多,臉部抽筋也越來越厲害。

“我、我們今天…會講…關於彩虹的…傳說。”糟糕,右眼皮狂跳,今天肯定凶多吉少,看來要向學校請半個月假。

“喂,BT,既然是傳說,那還說來幹什麼?"“那有人知道這個傳說嗎?”忍,我忍。“呃……誰、誰會知道那些無聊傳說啊?”“是嗎?那……”鳴海準備使用他的愛麗絲。

“老師,請你告訴我們。”“既然你們那麼想知道,那我就說吧。

傳說當彩虹出現時,只要在它的一邊走向另一邊,那你就會見到自己真正喜歡的人。而人們所說的‘彩虹底下的寶藏’也就是這個意思。”

“BT,這是真的嗎?"“你們自己試一下吧,但我已經找到了,在彩虹底下。”“這麼說是真的咯,那我下次試一下吧,說不定會見到棗哦。”捲髮在下面說道。

“彩虹是由7種顏色組成的,除了那7種顏色,大家還喜歡什麼顏色呢?蜜柑,你說一下吧~"

“是,我喜歡黑色。”被叫到的女孩笑著說。“為什麼呢?你不覺得黑暗的事物很恐怖嗎?”“與其說黑色是恐怖的顏色,倒不如說它是孤獨的顏色。”

蜜柑的眼神閃過一絲的悲傷。但誰也沒注意到。“恩~說得也是。"“對了,鳴海老師,你說你已經找到了自己喜歡的人,是誰啊?”蜜柑笑著說。“呃,是拿水晶球的那個啦。”鳴海有點不好意思。

“切,原來BT也會喜歡人啊?我賭他會被拒絕1000拉比特,你們呢?"“偶500。"“1500。"“你們不用這樣吧,我們下個月就結婚啦!”鳴海對著那班令他頭疼的學生吼著。

“結婚…”蜜柑一聽到這兩個字,臉上是笑容逐漸逝去,直到臉上不帶任何表情。“蜜柑…”瑩終於注意到蜜柑的反常,不禁擔心起來。而在外人的眼中,蜜柑只是在想東西,但瑩不一樣,怎麼說她也是跟蜜柑在一起3年的。

“蜜柑,你在想什麼啊?”“啊,沒什麼,我在想送什麼給老師。”蜜柑甜甜地笑著。“嗚~真是我的好學生啊!"感動ING。“我也很喜歡鳴海老師啊。”“蜜柑~好,我決定了,蜜柑你來當伴娘。

"“啊?我?”“是,沒錯。”“但…”“別但了,就這麼決定了。”說完,鳴海立刻逃出了課室。“等一下。”蜜柑準備跑出去追鳴海,誰知道卻被人擋住了。“真好啊,佐傖,可以當伴娘。”“是啊,像佐傖那麼漂亮的人最適合做伴娘了。”“就是啊。”蜜柑現在已經把頭發放下來,而且這幾年裏,她都沒有剪,所以頭髮超長。

蜜柑無奈地看著他們,正想說什麼的時候,背後傳來一聲熟悉的聲音。“醜女,別卡在門口。”一個擁有深紅眸子的男孩冷冷地說道,但語氣中卻有一絲的溫柔。“臭狐狸,我哪擋著你啦?”

“所有。”“你……”“哼,人已經夠笨的了,想不到說話也這麼笨。”“你好,佐傖。”“流架,你好。”

“蜜柑,既然要當伴娘,那這衣服給你吧,多謝12000000000拉比特。"小瑩拿著一件禮服對蜜柑說。“小瑩,我沒那麼多錢。”“那分期付款吧。”

“不用了,我自己有衣服可以穿。”瑩驚訝地看著她,因為這是蜜柑第一次拒絕她。“今井,什麼伴娘啊?”棗不解地說。“那BT下個月結婚,蜜柑當伴娘。"

“伴娘啊,切,醜女也能當伴娘。但既然是BT結婚,那也沒什麼。"“什麼!?佐傖當伴娘?”一陣諷刺的笑聲自B班的門外傳出。自從蜜柑變漂亮後,因為很受男生歡迎,所以很多女生都討厭她。

“你們好像不是我們班的吧。”捲髮對著那幾個說。“我們不是B班的,只是來看一下男生口中所謂的'美女'而已。"那女生看著蜜柑,一臉的不屑。“我說佐傖啊,你父母難道沒有教你‘不自量力’怎麼寫的嗎?”“哎呀,她沒有父母啦!對吧,櫻?”“對啊,聽說佐傖只有爺爺耶,居然把佐傖教成這樣,看來你爺爺還真不賴啊!"只要會思考的人都聽得出那個叫櫻的女孩口中有明顯的嘲諷。

“你們來這裏到底想幹什麼?”棗冷冷地說。“沒什麼,只是……”“住口,你們說我沒關係,但不可以侮辱我爺爺。”蜜柑生氣地說,而這時,蜜柑的右手手心出現了微光,而那些光慢慢凝成了‘水’,突然,蜜柑想起了什麼,馬上握緊了右手,光便消失了。

“蜜柑……”所有人都看著她,因為蜜柑從來也沒有這麼生氣。蜜柑慢慢走向那幾個女生,當走到她們身旁的時候,她在那個叫櫻的女孩耳邊笑著說了幾句話,那笑不是開朗的笑,而是充滿殺氣的笑。

說完後,那女孩的臉馬上變白,而且卡們起來十分害怕,之後,蜜柑冷冷地看了她一眼,便走開了。“櫻,她對你說了什麼?”“沒什麼,我們走吧。”“哦。”剛才那傢夥的手…好像出現了‘水’。棗望著蜜柑的背影想著。“櫻,等一下,別走那麼快。”“就是啊,臉色那麼差,

那個佐傖對你說了什麼?”“沒什麼……”櫻想起剛才蜜柑對她說的話,不禁渾身發抖—“把我惹火的話,可是會死得很慘的哦。”也許在平時,她會認為她在開玩笑,但看了那笑容,她便知道這是真的。“我要去棗說一下。”櫻在喃喃自語。

櫻花樹下

棗把書蓋在臉上,躺在櫻花樹下睡覺。“棗……棗,終於找到你了。”櫻跑到棗的面前。棗冷冷地看了她一眼,繼續睡覺。“棗,我有事跟你說,是關於佐傖的。”棗聽了後,拿開臉上的書,說:“你又想幹什麼?"“棗,你不要再接近佐傖了。"“憑什麼?”“…她是危險人物來的。”“危險人物?怎麼,‘無效化’也屬於危險愛麗絲?”棗冷笑。“不是的,她剛才對我說…”“棗。”“流架。喂,醜女,你來幹什麼?”“你以為我想見到你啊?”“你不是剛才那女孩嗎?那找棗幹什麼?”流架生氣地說。“你剛才說醜女對你說了什麼?”“我……”櫻看了一下流架後面的蜜柑,後者只是笑著看著她。“沒什麼了。”櫻急忙走開了。“切,流架,我們走。”蜜柑看著他們的背影,眼神逐漸變得黯淡。“那樣笑,真累啊……”蜜柑的思緒飄回了以前…

第二章 黑暗的記憶

十年前

“紗,醜女在哪?”“蜜柑姐姐?她在房間啊。”紗笑了一下。

“叫她快點,快放煙花了。”“哦,大嫂,可以了嗎?”紗沖著蜜柑的房間大叫。“咳……紗,她不是你大嫂。”棗的臉早已紅透了。

“現在不是,以後會是的了。”紗壞壞地笑了下。“才、才不會。”“紗說得沒錯,棗,結婚的時候記得帶我們去旅行。”

“流架,別亂說。”“才沒有,對吧,紗?”“流架,別把紗帶壞。”“棗、紗、流架,你們在說什麼啊?”“沒有!”三人意外的合拍。

“?”“哇,蜜柑姐姐很漂亮啊。姐姐果然最適合白色了。”“謝謝。”

蜜柑沖紗淡淡地笑了一下。“好了,去看煙花了。”棗一把摟過蜜柑。“棗,淩(棗的媽媽)呢?”蜜柑說。“已經過去了。”

“蜜柑姐姐,我們今晚一起睡吧。”紗邊走邊說。“好啊!”“不行!”“為什麼?”“兩位,棗吃醋了。”流架笑著說。

“切,白癡一個。”“醜女,你說什麼?”棗的手上馬上燃起了‘火’,突然,火熄滅了,在棗的手中留有水的痕跡。

“棗,不要忘了,‘水’可是‘火’的天敵啊!”“哼,氣死我了”“呵,還是姐姐的‘愛麗絲’厲害。"“你們兩個…”

“啊,哥,那東西,有拿嗎?”“有,在這。”“你們在說什麼啊?”“蜜柑,這送給你。”棗展開手,裏面有一條泛著火光的心型項鏈。

“這是…”“這是我和哥哥做的‘永恒結晶石’,我們都希望能夠保護蜜柑姐姐啊。”紗無邪地笑著。“‘火’的結晶石?”

“是!”紗用力點了點頭。“既然是你們做的結晶石,那麼……”蜜柑把結晶石放在手中心,發動了‘水’,水把整塊結晶石包圍著,

水消失後,結晶石的周圍泛著藍白色的水光。“你在幹什麼啊?”“既然是你們送的結晶石,那我當然要好好保護。”棗聽了後,對她溫柔地笑了一下。“咳……我說,你們好像忘了我的存在。”

流架乾咳了一下。“流…架!?”“算了,不打擾你們一家人了。”流架轉身就走。“乃木流架,你給我站住。”“會站住的是白癡。”流架對棗吐了吐舌頭。…這次的煙花在一片笑聲中結束了。

“棗,你回來了嗎?”蜜柑一放學就馬上回家。

“淩,你在嗎?”沒人回答。“沒人在啊,真奇怪,今天怎麼那麼靜啊,在外面也沒見到人。”

“嗚…”不遠處傳來了一陣聲音。“誰?誰在那裏?”“蜜…柑。”淩全身都是血,躺在地上。“淩!?發生了什麼事了,怎麼傷得那麼嚴重。”蜜柑馬上向淩跑去。“

Z'組織..."“什麼?”“是‘Z'組織的人...幹的,那個...反愛麗絲學園的組織..."“淩,別再說了。”“不,已經…咳,剩下很少時間了。在這裏住的人,大多數都擁有‘愛麗絲’…‘Z'組織的人,就是想用他們來...對抗愛麗絲學園...蜜柑,答應我,我死了後...把紗帶走...並用你的'毀滅之火'把這裏燒了..."

“不…”淩艱難地吸了口氣,繼續說:“蜜柑…不要為自己是‘占夢者’而感到悲傷…要知道,即使是‘占夢者’,也有改變事實的時候。那麼…蜜柑,棗就托你照顧了。”

淩說完,用盡全力對蜜柑笑了一下,之後,便永遠沈睡於大地之中…蜜柑履行了淩的願望,用‘毀滅之火’把這裏的一切燒成灰燼。火在蜜柑的背後燃燒著…火是熱的,但在蜜柑眼裏射出的,

卻是冰冷得要死的光…棗放學的時候,太陽已經下了半邊,夕陽的餘輝照耀著整個大地,十分漂亮。棗走在回家的路上,玩弄著手中的樹枝,心情十分不錯。但當他看到他家的方向的周圍冒著大量煙的時候,

心中的不安逐漸升起,馬上跑回家,當他跑了一段路後,在一棵樹下,看到了熟悉的身影。“蜜柑…!?”當他看到他所住的村子正處於火海之中的時候,眼神變得迷惘。

“發生什麼事了?”“對不起,棗我…”“媽媽呢?”蜜柑沒有說話,只是低著頭。此刻,棗已知道發生什麼事了。“對不起,棗,我沒有救他們…”此時蜜柑的臉上已佈滿了淚痕。“這不關你的事。”

蜜柑想起了淩對她說的話:“棗就托你照顧了。”照顧…嗎?蜜柑什麼也沒說,發動的‘記憶’愛麗絲,瞬間,光包圍了棗,當光漸漸逝去時,蜜柑卻早已消失。

“哎?我怎麼會在這裏?嗚…我怎麼好像忘了什麼似的,好像…忘了對我來說最重要的人。”可惜的是,對於棗的這句話,蜜柑卻聽不到。流架並沒有忘記蜜柑,因為他曾經答應過棗要好好保護她。如今,也是他履行諾言的時候了。

第三章 秘密

“蜜柑!”瑩的呼喚把蜜柑自記憶中扯了回來。“有事嗎?”蜜柑又變回了天真的樣子。“BT有事找你。對了,你剛才站在這裏幹嘛?"“沒什麼啦,我去找鳴海老師了。”“她…有事瞞著我。”瑩看著蜜柑的背影自言自語道。

辦公室裏

“老師,找我有事嗎?”“蜜柑,那天就拜託你了。”“…老師,不當伴娘可以嗎?”“為什麼呢?”“…你可以叫美關學姐的啊。”
 
“你為什麼就是不肯當呢?”“…”“蜜柑…”“好吧,我當就是了。”
 
蜜柑說完轉身就走了。鳴海望著蜜柑漸漸遠去的背影,只覺得她的背影有一絲的落寞。“佐傖!”
 
“流架?”“我有事跟你說。”“…”流架和蜜柑走在那條通往宿舍的路上。“流架,有事嗎?”“那個,蜜柑,我聽人說你不想當伴娘。”流架在沒人的時候都會稱她為‘蜜柑’。
 
“是的,但已答應鳴海了。”“是嗎…”他們並不知道,在不遠處,有一雙深紅色和黑色的眼正在看著他們,並在偷聽。
 
“今井,你在幹什麼啊?”“棗,你不覺得蜜柑有點怪嗎?”“是有點怪,但,那又怎麼樣?”“所以我才跟蹤她啊。別吵,繼續聽。”
 
“切。”“蜜柑,你不想當伴娘是有原因的吧?”“…”“你…還忘不了‘那件事’嗎?”“不可能忘得了的吧…”“若沒發生‘那件事’,你和他,也快結婚了吧。”
 
“大概…”而在偷聽的兩人聽到這裏後,不禁大吃一驚,特別是棗,他從沒想過流架這麼瞭解蜜柑的過去,而且…她心中早已有另一個‘他’…“怎麼樣,蜜柑,要告訴棗嗎?”
 
“為什麼?”“說不定他的反應與你想的不一樣。”“那也不代表能改變什麼。”“蜜柑…”“…”“但,你現在終於肯笑了,太好了。”
 
“笑嗎?連我也搞不懂自己是否真的在笑…”蜜柑自嘲地說著。“別那樣…”“流架,我先回去了。”“小心點。”“恩。”蜜柑說完便走了。
 
正當流架準備走的時候,背後傳來一把熟悉但這時候卻十分害怕的聲音。“流架,這是怎麼回事?”“棗,今井!?”“流架,你為什麼那麼清楚蜜柑的過去,就連我也不知道的事,你卻知道…”
 
“我…”“流架,回答我!”“棗,對不起,我答應過她不能說的。”“你什麼時候認識醜女的,為什麼我不知道?”“…”
 
“醜女的‘愛麗絲’到底是什麼?真的是‘無效化’嗎?”“呃…”“難道…難道剛才那女生說醜女是危險人物…”“不是的!”“那到底是什麼?”“棗,等一下,我有事問他。”“今井…”“你剛才對蜜柑說‘終於肯笑了’是為什麼?她不是一直在笑嗎?”
 
“連她也不清楚,我又怎麼會知道呢?”“流架,你剛才不是問醜女要不要告訴我的事,到底是什麼?”“你不把所有的事說出來的話,我就把你的照片公開。”
 
“隨你喜歡吧。既然她不想說,那我也不會說,我可是答應過某人要保護她的。還有,我不允許你們問她有關於‘那件事’,不然的話,我絕不原諒你們。”流架說完後便走了。“棗,那怎麼辦?”“還有一個人知道。”
 
“誰?”“那個叫‘櫻’的女生。”“今天早上那個?”“恩。”“那我們快點去找她吧!”“恩。”“可是流架剛才那麼說,你不怕…”
 
“他只說不可以問醜女,又沒說不可以問別人。”“也是。”他們來到了櫻的班,並把她叫了出去。“棗,今井,你們找我有事嗎?”
 
“我問你,今天早上醜女對你說了什麼?”“呃,對不起,流架不讓我說。”“那你剛才不是找過我嗎?”“那是因為流架還沒找我…”“你就那麼怕他嗎?”“是怕佐傖…”櫻小聲地說。
 
“你說什麼?”“沒,我是怕流架的‘愛麗絲’。”“難道你就不怕我的‘愛麗絲’嗎?”“你不說的話,要不要試一下我的BAGA..."“啊…我說、我說。”
 
Please"“是!”嗚,兩個惡魔,流架,不要讓你的獅子把我給吃了…“佐傖她說…”“說什麼?”“…她說‘把我惹火的話,可是會死得很慘的哦’。”此時櫻已渾身發抖。
 
“你在開什麼國際玩笑啊?若醜女那麼說的話,那我豈不是死了很久嗎?”“你最好給我說實話。”
 
瑩舉起BAGA...“我是說真的,你們沒看到…佐傖那笑容,那根本不是普通人所擁有的笑容…那種…充滿殺氣的笑容…”櫻抖得比剛才更加厲害。
 
“謝、謝了,你先回去吧。”瑩對櫻說。待櫻走後,瑩才問棗:“你怎麼看?"“不…知道。”“證實一下吧!”“怎麼證實?”“說不定…答案會在一個月之後揭曉。”

第四章 婚禮

“早上好,大家還記得我嗎?”“我們是不會記得BT的。"“你們忘了這個月是什麼日子嗎?”“忘了。”“這個月是老師結婚的日子吧?”

“嗚~還是蜜柑好。"“你結婚關我們什麼事啊?”“本來是不關你們事的,但校長說這次婚禮在校外舉行。”“校外!?”大家覺得很不可思議。“是啊!”

“但…我們不是不可以離開學校的嗎?”“這…我也不知道,是校長決定的。”“校長?”

正當他們在討論的時候,有兩個人也在小聲說話。“今井,有進展嗎?”“…沒有。”“是嗎…”“但說不定鳴海結婚那天會知道。”

“為什麼?”“我的直覺。”“直覺?”棗有點哭笑不得的感覺。“我的直覺一向很准。”瑩瞪了棗一眼,繼續說:“而且……總覺得那天會有什麼事發生。"

“?”他們並不知道,有一個人在窗外看著他們。“那小貓也有秘密?呵,看來會相當有趣。”派笑著說。突然,棗十分警惕得看著窗外,但,什麼人也沒有。“怎麼了?”“沒什麼……”是我多心了嗎?

婚禮前一天

“大家好了嗎?好了的話就要上車了。”“好了。”

“那開車吧。”今天蜜柑沒有跟瑩坐,而是和流架在一起,這讓大家覺得很意外。“我們會坐兩小時的車到達東京,然後住一晚,第二天坐地鐵到北海道的沙灘。”

鳴海的心情看來相當不錯。“我們為什麼要在東京住一晚啊?直接去北海道不是還好嗎?”“校長說讓你們輕鬆一下,去東京好好地玩一次。”

“真的?”“恩!”鳴海笑著點了點頭。“哇~太好啦!!"“還有,那天雖然可以整天自由活動,但要穿上校服。”“這不是問題!”鳴海看著他們笑了,然後對蜜柑說:“蜜柑,你要準備一下啊!”“恩。

蜜柑雖然回答了,但很明顯,她的回答之中透露出一點冰冷的氣息。“蜜柑,你沒事吧?”鳴海有點擔心她。“呃…她有點不舒服。”“唉?流架怎麼和蜜柑坐?”“不可以嗎?”“不…那棗。”

“BT,沒事不要叫我。"棗的聲音自後面傳出。“棗…和小瑩坐…”鳴海覺得自己眼花了。“你有什麼意見嗎?”瑩瞪了鳴海一眼。

“沒…那麼休息一下吧!”說完後,鳴海便乖乖地坐好了。“蜜柑。”“恩?”“那天的話,棗和今井聽到了。”“是嗎…”“他們已經開始懷疑了,你小心一點吧!”“…流架…”

“?”“這次婚禮中,我的秘密回被揭開,而且你也會被牽連進去。”“你…占了夢?”“恩!”“…”“而且棗也會恨我…”“什麼!?”“不用那麼驚訝,我早就預料到了。”流架沒有說話,因為他知道再這麼說下去,最痛苦的會是蜜柑,而且他知道‘占夢’的含義—那就是,一旦進行‘占夢’,這個‘夢’就會一直延續下去,不會被改變,而這個‘夢’指的就是未來將要發生的事。

“…那你休息一下吧!”“恩…”而坐在後面的棗和瑩雖然沒有聽到他們說什麼,但卻一直盯著他們。“今井,為什麼不在醜女身上裝偷聽器?”“這個月我都沒能接近她。”

“是嗎?那現在就只能相信你的直覺了。”“耐心等待後天吧!”接下來的兩小時中,車內十分熱鬧,大概是因為已經很久沒有接觸到外面的世界,所以大部分人都十分開心。

但蜜柑只是靜靜地坐著,給人一種與世隔絕的感覺。當到達東京‘星望酒店’的時候,大家的心情早已興奮得不得了。而‘星望酒店’為了確保愛麗斯學園中學生的安全,不得讓‘外界’的人入住,否則一切後果由‘星望酒店’負全責。

因為‘星望’是一家六星級酒店,因此,很多高層人員都會定期入住。但因為這次的特殊,酒店不得不暫時終止對他們的入住。“好了,接下來的時間大家盡情玩吧,但一定要在晚上12點前回來,至於午飯和晚飯你們可以回來吃,也可以在外面吃。

現在先安排好房間吧!拍擋住在一起,來拿門卡吧!"“啥?那棗大人和佐傖豈不是要住在一起?我不要…”“這是學校規定的…"

“嘖…”“那大家把行李放到房間後便可以出去了。”“OK!!"棗和蜜柑放好行李後,便開始整理東西。“棗,我們等一下一起去玩吧!”

“為什麼?”“不好嗎?”“你幹嘛不叫流架去?”“那我和流架去好了。”“切…我和你去。”蜜柑看了一下他,笑了。嘻,真單純。蜜柑也搞不懂自己為什麼會想和棗出去,也許是想在他恨自己之前,

儘量和他在一起久一點吧。當他們走在大街上的時候,很多人都看著他們,一是因為他們一個是俊男,一個是美女,途人看著他們也不足為怪,至於二…“看那校服,是愛麗斯學園的學生。”“那間擁有‘能力’的人所進的學校?”

“是啊。”“他們來這裏幹什麼?”“該不會是找擁有‘愛麗斯’的人吧?”“我聽說那裏的學生會為學校辦事,必要時都會殺人的。”“正因為有這種人存在,日本才會為此每年都死很多人。”

“說不定他們的父母會很樂意他們進那間學校那。”“切,真討厭。”雖然他們的外貌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但大多數的人都向他們投向了厭惡的眼神。“哼,樂意嗎?真可笑…”聽到他們的對話,蜜柑不禁冷笑,正因為她的這句話,令周圍的人紛紛停下腳步看著他們。“啊,你說什麼?”剛才那兩個人中的其中一個看著蜜柑。“聽不懂嗎?我說你們很、可、笑。”“你這是什麼意思?”

“哼,所以說,不清楚的人最好給我閉嘴。”“你們這些怪物給我住口。”“怪物嗎?哼!若我們是怪物的話,你們又是什麼?最多只是‘怪物’體內的一條寄生蟲罷了。”

“醜女,你……”棗有點不可思議地看著她,想:莫非,這才是真正的她!?“混蛋…”“不是嗎?若不是我們愛麗斯學園裏的學生把國外的人吸引進來日本投資的話,日本哪有今天啊?”

“才不是!”“你們剛才好像說‘他們的父母會很樂意他們進那間學校’吧?”“那又怎麼樣?”“我想你們家是沒有人擁有‘愛麗斯’的吧?”“那當然!”“果然…你們根本沒有資格說話。”

“憑什麼?”“既然你們家沒人擁有‘愛麗斯’,那你們又怎麼會知道他們的父母是怎麼想的呢?你們的想法不代表他們的想法。我想,你們也已經有孩子了吧。那你們應該比誰都更加瞭解當父母失去孩子時的那種痛苦。”“啊…”

“那些擁有‘愛麗斯’的孩子從踏入學園的那刻開始,他們的父母已經失去了他們,那麼他們誰又會讓自己的孩子進入那間學園呢?”“這…”“別以為自己什麼都瞭解,你們既然不曾嘗試過失去,有哪來痛苦?你們試一下叫你們的孩子從10樓跳下去吧,我就不會反對。"

“誰會願意…啊?”“哼,白癡!棗,走吧。”那兩個人看著蜜柑的背影,覺得她的背影給人一種清冷了感覺,心中不禁一陣苦澀。“醜女,你…試過失去嗎?”“沒試過,就不能說出那些話吧…”“…”“好了,別想了,好好玩一下吧,不然…回到學園就再也沒機會那麼輕鬆了。”“?”“好,接下來去哪里呢?棗,去哪里?”“不知道。”“恩~去東京鐵塔吧!"“在那之前…先填飽肚子再說吧。”“…”

餐廳裏

“恩~棗,這很好吃呢~"“還可以…”蜜柑和棗來到了一家離東京鐵塔比較近的餐廳吃午飯。棗看著正在吃東西的蜜柑,在想事情…“棗…棗!!!!”

“啊?什麼?”“在想什麼?”“沒…”總不能說在想你到底是誰吧?“…你在想我到底是什麼人吧?”“你…”“兩天後吧…兩天後一切的事都回揭曉。”“你為什麼要刻意隱藏你的秘密?”

“因為害怕…”“害怕?”“害怕再度失去對自己來說…最重要的東西。”蜜柑淒慘地笑著。“那就不要說出來!”“不可能。從我答應當伴娘的那刻開始,所有的一切都已經被編成劇本,只是欠來演出它的人,因此,我…已注定將會失去。”

“那你為什麼還要答應當伴娘?"“不知道…我也…不清楚為什麼。”“…”“吃完了嗎?吃完了的話,那就去東京鐵塔羅。”“恩!”接下來的時間,他們去了很多地方,雖然,還是有很多人對他們投以輕視的眼光,但他們也不以為然。正因如此,他們直到晚上11點多才回到酒店,並且一洗完澡就忙著去見周公了。第二天早上,棗很早就起來了,但蜜柑卻比他還早,這點令他很驚訝。

“棗,快點,要出發了。”“哦。”當他們來到大堂的時候,看到大多數人都已經到了。“喂,醜女,現在幾點?”棗望著大堂的人群,不可置信地問?“8點。"輕描淡寫的回答。“什麼!?”

“有什麼問題嗎?”棗看著牆上的鍾,一臉的驚訝,的確是8點。他會這麼驚訝是因?他早已習慣早起,身?'黑貓'的他,是不可能若無其事地在晚上等待著清晨的到來,更別說是安靜地睡上一覺了。“棗,在幹什麼?”“流架!”“早,佐傖!”“早!”蜜柑點了一下頭。“怎麼?笨蛋吃錯藥啦?”瑩朝蜜柑走去。“小瑩,早啊!”“好了,各位同學,是時候去北海道了。”“是!!”

北海道

“哇,好漂亮的大海啊!”所有的人一到達沙灘,馬上向大海奔去。蜜柑看著她最愛的大海,不禁泛起柔和的笑意。惹起周圍那些男生的一陣尖叫。

“你們今天就休息一天吧,婚禮在明天舉行。”“Yes!"整整的一天,蜜柑都坐在海邊,任由海風把她的頭髮吹起。而她,靜靜地傾聽著海的聲音,直到晚上,才回到房間休息,為第二天做好準備。第二天,鳴海顯得格外緊張,總是走來走去,

而蜜柑的失蹤更是令他擔心。“怎麼樣?找到蜜柑了嗎?”“沒有,到處也不見她。”“嗚~蜜柑,你在哪里啊?"“找我幹嘛?”熟悉的聲音自鳴海背後響起。“蜜柑,你去了…”剛轉身的鳴海,‘哪’字都還沒說出口,呆呆地看著蜜柑,而張開的嘴卻忘了合上。

“海邊。”“蜜、蜜柑,你的打扮…”“不是你叫我準備一下的嗎?”“是沒錯…”也不怪鳴海有這樣的反應,因為今天的蜜柑實在太美了—本來已經很美的她,配上一套純白的及地禮服,長髮隨便地披在身後,身上唯一的首飾,就是棗和紗送給她的項鏈—‘永恒結晶石’項鏈。一身不刻意打扮的裝束,更顯出她的獨特之美,散發著一種無與倫比的高貴氣質。“你…是蜜柑嗎?”

“你在說廢話嗎?”“鳴海,是時候了。”“好。”“等一下。”“什麼事?蜜柑。”“…伴郎是誰?”“翼。出去吧,他們都在外面。”“恩!”結婚典禮進行時,會場內沒有一個人出聲,都靜靜地看著他們。但當看到蜜柑的時候,每人的臉上儘是驚訝,當然,這包括棗和瑩。但派注意到的,只是蜜柑頸上的那條項鏈。

婚禮很快就接近尾聲,新娘把自己手中的那束花向眾人拋去,在空中形成一道美麗的狐線。但令大家感到驚訝的是,花,並沒有被人接住,而是剛好落在棗和蜜柑兩人之間。蜜柑看著地下的那束花,彎下身,把它撿起,

緩緩地說:“老師…你們很喜歡白玫瑰嗎?”“恩!但我想用鬱金香做裝飾花。”晶說。“為什麼?”“鬱金香給人一種清新的感覺嘛!”“那你們想用什麼顏色的鬱金香?”“黃色!但鳴海他說不好看,真可惜。”

蜜柑看著他們,眼裏儘是哀傷。“不…或許你們應該慶倖才對。”“?”“你們…知道黃色鬱金香的‘花語’嗎?”“不知道。”蜜柑就像是聽到預期的事一樣,淡淡地笑了一下,繼續說:“‘花語’是‘無望的愛’…”

“無望的愛?”“181,但…它卻是我的最愛。”“但你剛才不是說…”“沒錯…但正因為這樣,我才更喜歡它。我和‘愛’,根本就是兩道平行線,永遠不會有相交的一天。我,不配擁有愛。”

所有人都因蜜柑的這句話而驚訝,那是因為他們認為一個如此陽光的女孩,是最適合擁有愛的。“呵呵…佐傖蜜柑,說得真是令人感動啊!”從不遠處傳來了一陣嘲笑的聲音。

第五章 意料之外

在遠處,有一個人影漸漸走近,當大家看到他的時候,都不禁大吃一驚,因為站在他們面前的不是別人,正是‘Z'組織的人-鈴央。

“鈴央,你來這裏幹什麼?”“哎呀,鳴海學長,好久不見了。你結婚我當然要來看啊!”“這裏不歡迎你,快走開,別想帶走棗。”

“呵,不好意思呢,我這次的目標不是‘黑貓’,而是她—佐傖蜜柑。”鈴央看著一臉冷意的蜜柑說。“我不准!”“我會帶走她的。”

“你叫鈴央對吧!你為什麼放著‘黑貓’不要,而要一隻‘無效化’的小貓呢?值得嗎?”派邊向鈴央走去邊說。

“當然,因為她可是比‘黑貓’強多了。”“這怎麼可能,她只擁有‘無效化’而已。”“是嗎?”

鈴央笑了一下,繼續說:“佐傖蜜柑,我們很久沒見了,不,應該是很久沒見到你才對。呵,至少有十年了,自那場大火以後。”

“大火?”派驚訝地看著他想,這和那小貓有什麼關係啊?“啊,對了,我差點忘了你們是不知道的。”

不理會蜜柑從眼神發出來的警告,鈴央繼續‘玩’下去。“知道什麼?”“就是,十年前的那場大火其實是佐傖小姐放的這件事啊!”

“她放的?”“對啊!”“沒可能,經過我們的化驗,已經證實了那場大火是由‘火’愛麗斯引起的,她只不過是一個‘無效化’罷了。”“誰說她只有一種‘愛麗斯’的啊?”

“一人擁有多種‘愛麗斯’?”“是啊!但你們還是問一下她本人比較好吧。”“蜜柑…這不是真的吧?”棗看著身旁的蜜柑,

顫抖地問。“棗…對不起…”聽了這句話後,棗突然覺得很無阻,他沒想過他最愛的人居然害他失去一切,最可笑的是,自己居然認為是她救了自己,把他帶出黑暗之中,漸漸地,

棗產生了一股恨意,對蜜柑的恨。“啪!”在蜜柑還沒來得及反應過來的時候,棗已狠狠地摑了她一巴掌,而蜜柑卻因此摔倒在海邊,血沿著嘴角流了下來。“蜜柑!”流架二話不說馬上跑了過去。

蜜柑用手安撫著被打的地方,好像只要這樣就可以減少痛楚。“你憑什麼把我的一切毀了,嘖,你真的很令人討厭。”棗的這一句話讓蜜柑完全絕望,她只覺得心很痛。

她現在只想一個人把她滿身的傷舔幹。“棗,別那麼說…”“流架,你閉嘴,你會和佐傖蜜柑認識,這麼說,你也知道那場大火是她放的?”

“…沒錯。”“那你讓開,讓我殺了她,這樣我就不會怪你。”棗的這一句話讓大家都倒抽一口冷氣,因為從他那充滿恨意的眼神可以看出他不是開玩笑的,他真的想殺蜜柑。

大家向蜜柑望去,只見她從剛才開始就沒有說一句話,而長長的頭髮去卻把她的臉遮去,看不到她的表情。“不要!”流架把蜜柑護在身後。

“讓開!”“不要,你什麼都不知道,憑什麼殺她?”“我什麼都不知道?我知道她殺了我的家人!”“不是!殺他們的是‘Z'組織,不是蜜柑!"

“那火災的事又怎麼解釋?”“‘Z'組織的人想利用他們的'愛麗斯'來對付學園。而他們卻不想用自己的'愛麗斯'殺人,才會讓蜜柑完成他們的心願。"“把他們燒死的心願?”“你…”

“好了,你們的私人往事到此為止,佐傖蜜柑,怎麼樣,加入組織吧,你的母親也是組織的一員。"回答他的,就只有海浪聲。

“哼,別敬酒不喝喝罰酒!捉住她。”“是!”一個擁有‘攻擊’愛麗斯的人把他的愛麗斯射向蜜柑,但蜜柑還是一動不動,而流架還是緊緊地護著她,棗就只是冷冷地看著他們。“流架,你先讓開吧!”

蜜柑用小到只有流架才聽得到的聲音對他說。流架看了一下蜜柑,緩緩地走開,因為他知道,蜜柑她能夠解決的。

當‘攻擊’愛麗斯準備碰到蜜柑的時候,一道火紅色的光馬上包圍蜜柑,接著,一條火龍自紅光中串出,擋住‘攻擊’愛麗斯,並把那個放出愛麗斯的人燒成灰燼,而火龍就停在蜜柑的上空,就像是刻意保護她一樣。

“要我加入組織?別笑死我了。”冰冷的聲音自蜜柑口中響起,在場的每一個人都被這冷得要死的聲音嚇得不敢動,仿佛只要一動,自己馬上就會變成冰一樣。

而蜜柑身後的海已經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變得已不再平靜。“‘永恒結晶石’?”派看著蜜柑那條泛著紅光的項鏈,一臉驚訝。“你說‘永恒結晶石’?那不是很少有的嗎?”

“沒錯。製造‘永恒結晶石’比普通的‘結晶石’難很多,不是普通人能夠造出的。但最令我在意的是,那‘結晶石’居然是‘火’的結晶石。”派望了一下棗。“唉?”

“佐傖蜜柑,你居然敢殺了他?”“那又怎麼樣?”蜜柑慢慢站起來,把頭仰起。那一刻,在場的所有人都以為自己將要死。因為——蜜柑那原本棕色的眼睛已經變成了地獄般森冷的黑,

宛如一位從黑暗中走出的墮落天使一樣,用著不帶任何感情的聲音說著。“‘火焰’愛麗斯?嘖…”“蜜柑,這應該不是你的

‘愛麗斯’吧?”流架‘好心’地提醒鈴央。“…我曾經說過,‘惹火我的話,可是會死得很慘的’。”蜜柑邪惡地笑了一下,頓時,她身後的海立即升起一道水牆,慢慢地,形成了一條水龍,立在火龍的身旁。

“‘水’!?”“還不止這樣。”在這句話的下一刻,一條黑色的龍從地下升起,接著,蜜柑身旁的風越來越大,可以看到青綠色的風繞在蜜柑的周圍,變成了一條青綠色的風龍。四條代表不同元素的龍像保護者一樣,保護著蜜柑。

“‘四大元素’!?”“你不是很想知道我的實力嗎?那現在就讓你見識一下。”“啊…”鈴央看著自己對面的四條龍,只覺得死神已逐漸逼近他。

“呵,你們知道嗎…所謂的‘四大元素’指的是什麼,而各自代表的又是什麼…”“所謂的‘四大元素’不就是‘水、火、地、風’嗎?那當我們是笨蛋啊?”

派一臉諷刺。“沒錯,那麼它們的主宰者又是誰呢?”“這…”“不知道吧…呵,‘四大元素’是分為‘水、火、地、風’沒錯。

‘水之精靈王——溫婷,為最早誕生的精靈王,有形世界的創造者。 火之精靈王——沙拉曼德,代表成長的階段,意味著權勢與好戰。 地之精靈王——諾姆,掌握著一切生靈與死靈的時間與空間。 風之精靈王——西佛兒,

為最後誕生的精靈王,描繪著死亡與災難’…”“什…什麼?”“覺悟吧,我會連同十年前的那筆帳,一次過跟你們討回來。

”蜜柑露出了惡魔般的笑容。然後,四條龍開始進行反擊,凡是它們經過的地方,‘Z'組織的人幾乎無一倖免。最後只剩下鈴央和幾個愛麗斯比較高級的人,而且他們看起來相當吃力。

“現在輪到我了…”蜜柑慢慢向他們那邊移動著,突然,她停在半空的手燃起了一道冰藍色的火焰。“本來我只想用‘水、地、風’而已,並沒打算用‘火’,但既然它自己從結晶石中形成,那我也懶得把它收回來。

現在…你們來試一下我的‘毀滅之火’吧…”接著,藍色的火光包圍了他們,藍光過後,剩下的就只有鈴央一人。

“你回去告訴‘Z'組織的人...當然,也包括我的母親,告訴他們,我不會加入組織,而我,永遠只是你們的敵人。"鈴央看了一下蜜柑,便離開了。

“蜜柑,沒事吧?”流架見戰鬥結束了,便馬上跑了過去。“還好…”“但你一次過用了那麼多的愛麗斯…”“反正死不了就是了。”

當蜜柑經過棗的前面的時候,兩人誰也沒說話,就形同陌路人一樣。而對於蜜柑的改變,最意外的就是瑩,雖然現在有很多人想過去看一下蜜柑,但大家都被她的那雙冰冷的黑眼給嚇住了。

“佐傖蜜柑。”一把陌生的聲音在她頭上響起。蜜柑仰起頭,看到了三位校長站在她面前。“有事嗎?”

高等部的校長對蜜柑說了幾句話,便轉過身向其餘兩位校長點了一下頭,

就對所有人說:“從現在開始,佐傖蜜柑將轉去‘特殊危險能力系’,

由我們三位校長任教,星級升為‘高級幹部星’至於愛麗斯…”高等部的校長看了一下蜜柑。“…我的愛麗斯的‘水’、‘風’、‘毀滅之火’、‘時間凍結’、‘複製’、‘瞬間移動’、‘時間’、‘空間’、‘結界’、‘冰’、‘絕對防禦’、‘治癒’、‘召喚’,還有…”

“還有什麼?”對於蜜柑這?多愛麗斯的事,三位校長早已驚呆了。

第六章 轉校生

自那件件事後,棗再也沒跟蜜柑說過話,而除了流架,所有人都不敢再接近蜜柑。雖然翼學長、殿學長、瑩、班長等多人都找過蜜柑,

但她的那一副拒人於千里之外的表情以及她那沒有任何溫度的黑色眼睛,像一支支冰冷的箭刺進他們的心窩,令他們望而卻步。

所以現在和蜜柑走得最近的,就只有流架了。“嘿,早安,誒,蜜柑還沒到嗎?”鳴海看了看蜜柑的位置,一副‘果然’的表情。對於上次的那件事,已經過了快一個月了,

棗改變了很多,不在蹺課,但蜜柑卻經常遲到,並且身上的抑制器日漸增多。現在的她,臉上再也不會出現那陽光般的笑容。

“棗,你知道蜜柑在哪里嗎?”“她是事與我無關!”“呃…這樣啊…啊,對了,今天有人轉來,進來吧。”

“啪!”門被人拉開,走進一位黑色長髮女生,但最令人在意的就是她那雙火紅色眼睛和她的容貌。她就像一位女生版的棗,若不是她留著長髮,那麼所有人都會把她當成日向棗。

“紗!?”棗看到了那女生後,顯得十分詫異。“哥,很久不見了。”被稱為紗的女生朝棗淡淡地笑了一下。

當紗說出這句話的時候,所有的人都在議論紛紛。他們不解棗什麼時候多了個妹妹。

“我來介紹一下吧,她叫…”“啪。”開門聲打斷了鳴海的說話,門口出現了一個粟色的倩影。“蜜柑,你怎麼那麼晚啊?”

“…”蜜柑沒有回答的打算,徑自走進課室,課室的氣氛頓時沈了下來,誰也沒說話。“蜜柑姐姐!”紗一見到蜜柑,二話不說馬上向她飛奔去,並以最快的速度抱住了她。

“紗?”“嘻,我好想你啊~"紗笑著說。“你怎麼會在這裏?”“在這裏我可以每天和你在一起嘛!”望著在她懷中笑得燦爛的紗,蜜柑無聲地歎了一口氣,然後也不吝嗇地給了她一個十分溫柔的笑容。

“咳,我說你們啊,從以前開始就是這樣,拜託考慮一下地點嘛。”“囉嗦,要你管。”紗調皮地朝流架吐了吐舌頭。

“那個,你還沒有自我介紹…”“啊,對不起,我叫日向紗,愛麗斯是‘火’,最喜歡蜜柑姐姐和哥哥,雖然哥哥有時會很笨,最喜歡拿白癡的流架哥哥做實驗。

”紗開朗的性格和棗一點也不同。“紗,你很喜歡蜜柑?”鳴海看著紗,笑著說。“恩!因為蜜柑姐姐很厲害啊,她可是哥哥的克星哦,呵,哥哥最聽姐姐的話了。

”紗邪地笑著。“棗最聽蜜柑的話?”鳴海以為自己聽錯了。“恩,姐姐是哥哥的…”“紗!”蜜柑用眼神示意她不要再說下去了,而紗也知道自己過火了,乖乖地閉了嘴。“紗,你認識她?”

棗指著蜜柑問。“是啊,哥哥不知道也不出奇,反正你什麼都忘了。”紗理所當然地說。“我有什麼忘了…”“啊,蜜柑姐姐,你身上的傷是怎麼回事?”紗刻意54棗...這時大家才留意到,蜜柑的身上多處都卷著繃帶。

“沒什麼…”蜜柑隨意地說。“但是…”“別忘了我是有‘治癒’愛麗斯的。”“也是。”說完後,紗便爬啊爬啊爬上了蜜柑的身上,像一隻無尾熊似的粘著她。蜜柑好笑地看著紗,而她臉上的笑容從見到紗的那一刻開始便不曾離開過。

“紗,離開那女人!”棗命令道。“為什麼啊?我不要!”“她殺了我們的父母,你還粘著她?”“啥?哦,我知道了。這麼說你真的什麼都不知道。”

“總之你快離開那女人,我最討厭她了。”“唔~~哼!我現在最討厭哥哥了。"紗把臉轉向一邊,故意不看棗。“紗,別這樣…”“閉嘴,你沒資格說話。”“笨蛋,不准你罵蜜柑姐姐!”

“紗,別再吵了。”“…哦。”紗不服氣地嘟長了嘴。“鳴海,知道紗在什麼系嗎?”“呃…‘危險能力系’…”“哦…”鳴海看著蜜柑,心裏儘是心疼的感覺。

黑,是蜜柑最愛的顏色,所以她對夜是情有獨鍾的。

今晚,她靜靜地坐在窗邊,任由深不見低的黑佔據她的一切。月亮的餘光很不協調地灑進漆黑的房間…蜜柑閉著眼,享受著這寧靜的夜…月光流進門檻,我以為是陽光,

開門,還是深夜,不久,有風從北邊來,仿佛吹動了月亮的弓弦,於是我聽到了黎明的音響,海岸被山影壓著,有星流過曠野去,我感覺到,萬物還在沈睡,只有我,是最初醒來的人,這個漫長的夜,誰來伴我度過…蜜柑仰起頭,看著發寒的月亮,月亮不停地在雲邊滑來滑去,

想是尋求一種溫暖。‘這個月亮是很多人的,但卻不是我的。我沒有月亮。’蜜柑再次閉上眼,沈思著,粟色的長髮順著雪白的肌膚滑向胸前,就像是一位美麗而又孤獨的公主在黑暗之中等待著王子的到來,但…這一切都是那麼的遙遠而不可及…蜜柑站起來,

望了一下不屬於她的月亮,轉過身子,走向那深不見底的黑暗。小鳥在藍藍的天空自由地飛翔著,它的叫聲告訴人們—清晨到了。清晨本是美好的,可又有誰會想到,隨著一天天清晨的到來,死亡也會一天一天的接近自己。

“啊!”蜜柑從夢中驚醒,頭上冒著汗,呼吸急促。待呼吸慢慢平穩下來的時候,她痛苦地閉上眼睛,回憶著剛才‘占夢’的情形,她很希望那個‘夢’不會是真的,

但,這又怎麼可能,從以前開始,她所占的‘夢’沒有一個是不會實現的,全都會成為事實。她剛才看到了什麼?她看到了棗的死,棗滿身是血地躺在地上…占到這樣的夢,蜜柑再也沒有心情去上課。

她來到那棵櫻花樹下,一躍跳上樹上,安靜地靠在上面,直到一陣陣的腳步聲接近時,她才睜開黑色的眼,望著熟悉的他,坐在櫻花樹下。而盛開的櫻花把蜜柑整個人都遮住了,所以棗沒看到她。

在樹上的蜜柑,看著樹下的棗,無聲地歎了一口氣。“棗,你在這裏啊?”“BT,你來這裏幹什麼?"“你有沒有看見蜜柑…”“不要在我面前提起她!”“但…”“閉嘴!”“…”“喂,BT,你知道為什麼在上次校長聽到那女人有'毀滅'愛麗斯時會那麼驚訝?"“我想…是因為‘他’吧?”

“他?”“恩,上一輩高等部的校長。”“上一輩?”“是,若我沒記錯的話,他好像是叫‘幽月’吧…你們不知道也不出奇,因為見過他的人不多,我也是無意之中有機會接近他的,他從不在學生面前露面,就連教師都沒有機會看到他,總之,他比初等部的校長還要神秘得多。”

“那跟他有什麼關係?”“高等部的校長—幽月他,就是擁有‘毀滅’愛麗斯。”“他?”“恩,幽月他很厲害,他應該是怎麼多位校長之中最厲害的一個,即使這樣,他也不能很好地使用‘毀滅’,

因為‘毀滅’是很難控制的,若控制不好,就連使用者本身都會有危險。”“他死了嗎?”

“是的。他只有18歲,當他意識到'毀滅'這種愛麗斯是什麼意義的時候,他已經快不能控制它。因此,到最後,他選擇了死亡。"“那種愛麗斯的意義是…”

“毀滅一切,當然,這‘一切’也包括世界。這種‘毀滅’愛麗斯可以說是有‘恨’生成的,但也有可能是遺傳自父母。"“哦…”“但令我在意的是,蜜柑居然能這樣輕鬆地控制‘毀滅’…”“…”

“啪!”樹枝折斷的聲音自棗頭上響起。“誰?”棗警惕地往上看。只見蜜柑站在樹上,櫻花的花瓣在她的周圍飄然落下,就像一位花的精靈一樣。“…不好意思,打擾了。”

蜜柑說完後便一個360度翻身,漂亮著地,而她也沒有停下的意思,徑自走向別的地方。“等一下,蜜柑。”“幹嘛?”“呃…”“沒事的話,我先走了。”

“啊…”“啊,對了,鳴海,忘了告訴你,‘幽月’他…是我的爸爸。”不等鳴海說話,蜜柑就走了。鳴海身後的棗,頓時產生了一種對蜜柑的同情,但這種感覺很快就消失了,

棗她認為蜜柑她的活該的。櫻花樹上的櫻花隨風飄落,是啊,該是櫻花凋謝的時候了。美麗,都是短暫的…

“…還有,最具破壞性的愛麗斯——‘毀滅’。”“什麼!?毀滅?”“是。”“…那,那麼,歡迎你加入‘特殊危險能力系’…”“哼。”棗冷哼了一聲,鄙視地看著蜜柑。

第七章 星宿的命運能否改變

Z'組織裏

“大家聽著,這次無論如何也要把佐傖蜜柑帶回來,不惜一切代價!”“但…”“我知道她很強。所以這次所有人一起行動。柚香,你也要去哦。”“是…”“你不會手下留情吧?”“不會!”“太好了,那出發吧…”

“流架。”“蜜柑,有事嗎?”“…出去再說吧。”蜜柑用眼神示意了一下。“哦,好!”“紗,你也來一下吧。”“啊?好!蜜柑姐姐,等我一下。”紗馬上飛奔過去。

待他們出去後,教室裏馬上議論紛紛。“蜜柑,怎麼了?”“…”“…蜜柑姐姐,你占了夢吧?”不愧是棗的妹妹,頭腦真好。“真的?”“恩…”“那結果…”

“流架,紗,棗…如果死了,那你們怎麼樣?”“什麼!?”相同的話出自兩把不同的聲音。“我昨晚占了夢…棗…他會死,被‘Z'組織的人..."蜜柑難過地閉上了眼睛。

“被他們殺死?”“恩…我想,他們正在來吧,和我母親一起…”“那…”“今天…所有的一切都會結束了。”“那蜜柑姐姐會離開我們嗎?”蜜柑淡淡地笑了一下,沒有回答,眼睛看著遠處,似乎在渴望著什麼,也許…是‘自由’吧…"流架,回去告訴鳴海,通知所有的學生不要離開教室。

但也許…他不會聽你的…紗,你和我一起,還是去棗那裏?"“我…"“去棗那裏吧,和我一起會比較危險。"“我不…”“好了,流架,紗,你們回去吧。”

蜜柑對紗露出了異樣的微笑。“那你小心點。”流架一說完便馬上抱著紗跑開了。“流架哥哥,放開我!”“不!”“姐姐剛才那笑容…分明就是決心要改變命運的笑容啊…”紗的眼淚頓時湧了出來。

抱著哭著的紗的流架,沖進了教師辦公室,大喊:“鳴海!”“乃木流架,你幹什麼,想被罰嗎?”神野站在流架面前。“滾開!別擋路。”流架推開了神野,直奔鳴海面前。“流架,怎麼了?”“快點,叫所有的學生待在課室,一步也不許出來!”“為什麼?”“‘Z'組織的人正在過來!"

“乃木流架,這樣的玩笑未免太無聊了吧?”神野瞪著流架。“你認為我是在開玩笑嗎?”流架反瞪了神野。“你…”“嗚…流架哥哥,放開我…我不要,我不要扔下蜜柑姐姐…我不要離開她…我不要姐姐一個人戰鬥…嗚…”“紗?”

“鳴海,把紗帶到棗那裏。”流架說完便把紗往鳴海扔去,轉身準備跑出去。“流架,去哪里?”“蜜柑那裏。”正當流架準備邁出辦公室的時候,聽到了一陣很大的爆炸聲。

“嘖,遲了嗎?”流架轉過頭看著鳴海,幾乎是用吼的說:“既然你們不待在課室,那就出來幫忙!”說完後,流架頭也不回地沖出了辦公室。

“佐傖蜜柑,不賴嘛,自己出來迎戰。”蜜柑看著眼前的那些人——‘Z'組織的人。“呵,怎麼?上次打不過我,這次全體行動嗎?”“你上次只是曉幸而已。”“是不是曉幸,待會不就知道了嘛。”

“可是,你不怕這裏的人受傷嗎?”玲央笑了一下,望了一下周圍。蜜柑她知道流架來不及叫鳴海疏散學生。以現在的情況來看,她是比較不利的。“蜜柑!”

流架從遠處跑到蜜柑的身邊,而他後面陸續出現的鳴海、瑩、神野、紗、班長以及棗。“不是叫你們待在教室的嗎?”

“我不要姐姐一個人戰鬥。以前只有姐姐保護我們,現在到我來守護姐姐!”紗堅定地說。正當蜜柑準備開口說話的時候,一把聲音打斷了她。“發生什麼事了?”

派出現在大家面前,並且三位校長也到齊了。“還真齊人啊,今天我們就要毀了整個愛麗斯學園!”“玲央,先等一下,我有事問蜜柑。”柚香淡淡地說。“好吧…”柚香走到了蜜柑的面前,呆呆地看著她。“有事嗎?”

柚香被蜜柑那冷冷的話語嚇了一跳。“蜜柑,我是…”“我是你女兒,對吧?”“呃…”“你有什麼話要問我?”“…你當初為什麼會在那裏,並且放火燒了那裏?”

“這是淩要求的。”“淩?”“沒錯,日向淩,日向棗的媽媽。”“什麼?媽媽?”棗大吃一驚,不禁大叫起來。“…為什麼?”

“那裏才是我的家,淩對於我來說,就像我媽媽一樣。”“那…”“若不是你們出現,淩現在還生存,我就不會害棗失去了他的親人。”蜜柑的聲音不由得高了起來。

“呃…”棗聽到這句話後,腦中一片空白。“…為什麼要保護愛麗斯學園?”“我只是保護爸爸的學園罷了。”“爸爸?”“是!而且也是爸爸把我送到淩那裏,對於我來說,我只有爸爸,沒有媽媽!"

“月…”柚香不禁說出了幽月的名字。“佐傖,你剛才說‘保護爸爸的學園’是什麼意思?我不記得我們這三位校長會有一個女兒。”派插了話。

“我有說我是他們的女兒嗎?別自作聰明。”“蜜柑,跟我回去,好嗎?”“別做夢了。”“你別得寸進尺!”‘Z'組織中的一人還沒等柚香說話,便向蜜柑發動了愛麗斯。

“蜜柑!”柚香看著站在那裏一動不動的蜜柑,不由得慌了起來。而蜜柑卻笑著看那漸漸迫近她的愛麗斯。那笑容,就像一早就預料到。

“冰!”一塊冰牆馬上出現在蜜柑面前,替她擋下了那一擊,而令人吃驚的是,放出‘冰’的,似乎不是蜜柑本人。“是誰?”“誰敢動她?我就殺誰!”

一把對於大家來說是陌生,但對於蜜柑與柚香來說,這把聲音的熟悉的。“難道是…”柚香轉過頭,望向那說話的人。遠處一個黑色的身影慢慢走近,

不一會兒,一個黑色眼睛的男生出現在他們面前,那冰冷的眼神,與蜜柑十分相似。“月!”柚香看到眼前的黑髮男子後,感到很驚訝。“是幽月!?”鳴海大叫起來。

幽月向蜜柑走去,笑著對她說:“我會來,你早就知道吧?”“那當然,不然怎麼有資格當你女兒!”蜜柑也笑著說。

“不愧為我女兒!”幽月仍然笑著說。“月,你怎麼…”“柚香,你好。”只有禮貌,沒有感情的話語。“我…”“我只能說,我對你太失望了。”幽月說完這句話後,便不再看柚香了。

“你身上的傷沒事吧?”幽月看著蜜柑的傷,有點擔心。“放心,沒事。”“你是…幽月校長?”鳴海不確定地問。“…你是鳴海吧?”“果然是幽月…”“什麼?你是幽月?他不是死了嗎?”

三位校長都吃驚地大叫。“我不是這個時空的人。”“啥?”三位校長似乎聽不懂。

“還記得蜜柑她的那種‘空間’愛麗斯嗎?那是一種穿越時空的愛麗絲,能把過去的人帶到現在。”“是她帶你來的?”“不,既然我是她爸爸,那我也理所當然地擁有那種愛麗斯。

所以,我是自己來的。”“那麼她為什麼知道你會來?”棗忍不住問。“那是因為她是一個‘占夢者’。”“占夢者?”“就是通過‘夢境’去占卜未來將要發生的,她所占的夢,沒有一次是會失手的,這就是為什麼她會知道我來和‘Z'組織入侵的原因。"

“就像占卜師一樣?”“是的,但‘占夢者’比占卜師所看到的東西還要準確,透過‘夢境’,可以看到什麼人什麼時候死。因此,身為一個‘占夢者’是一件痛苦的事。”

“…”聽了這句話,棗不知應說什麼才好,他從沒想過蜜柑回活得如此痛苦。“而我也是一個‘占夢者’,所以我才會到這裏來”“…”“這麼說,佐傖蜜柑,你是不會加入‘Z'組織咯"“我已經叫你別再做夢了。”

“是嗎?那…我接下來要做什麼,你應該知道吧。”玲央著說。“…”“那我就殺了黑貓吧!”玲央說完後,便對著棗放出他的另一種愛麗斯—‘暗殺’。而棗卻還沒來得及反應,只是呆呆地看著慢慢接近他的愛麗斯。“不!”蜜柑想上去阻止,但腳卻動不了,無論怎樣爭脫,都動不了。蜜柑看著棗,不由得害怕起來,她害怕失去她。“棗!”

最終回 逝去的櫻花 無望的愛

棗並沒有感覺到預期的痛楚,他轉過頭看著前面,只見蜜柑張開雙手,站在棗的面前,替他擋下那致命的一擊。而棗卻眼睜睜地看著蜜柑倒下—倒在血泊之中。

棗的眼裏只有眼前的一片血紅。慢慢地,他想起了所有,那些和蜜柑一起過的快樂日子,他對蜜柑的諾言。他只覺得自己好可恨。眼淚自他臉上滑下,滴在蜜柑的臉上,蜜柑艱難地呼吸著。“蜜柑!”棗抱起了蜜柑,在她懷裏大哭了起來。“毀滅!”

幽月在大家還沒來得及反應的時候,他已經對‘Z'組織的人用了'毀滅',一瞬間,所有'Z'組織的人都消失了。“為什麼?為什麼不用愛麗斯?”“呵…誰知道啊,我、咳…只知道要保護你…”

蜜柑吐出了一口鮮血。“不…”“我…完成了淩的遺願了。”“蜜柑,不要再說話了。”“淩…你說得沒錯,即使是‘占夢者‘…也有改變事實的時候…”“求你,別再說話了。”“棗…不要恨我…”“我沒恨你!”

“呵…那就好…棗…我…很愛你哦…”蜜柑說完後,黑色的眼睛慢慢閉上了,手自她身上滑下…“蜜柑!”棗搖著蜜柑,希望能把她搖醒。“棗…這是蜜柑她要給你的。”幽月把一顆藍色的結晶石給了棗。“這是…”“‘水’的永恒結晶石。蜜柑做的。”“幽月,你有後悔嗎?”

“後悔?”“後悔把你唯一的女兒交給我,但我卻…”“不,我從沒後悔,相反,我還要感謝你,你令她學會了笑,而且,你是她最愛的人,如果一切都重新來過,我也會把她交給你的。”棗聽了這句話後,手裏握著結晶石,抱著蜜柑冰冷的身體痛哭起來…從此,學園便少了那銀鈴般的笑聲

櫻花樹下,少了那抹粟色的身影…

男孩的生存,換來的卻是那女孩最愛的他一生是自責…“棗,my heart will do on。"女孩離開沒多久,男孩卻因為愛麗斯使用過多而死亡,而男孩也對女孩許下了一輩子的諾言:“蜜柑,若有來世,我一定會用我的一生來守護你,我愛的人,只有你。”男孩與女孩在臨死前,都握著彼此送給對方的結晶石不放,因為…他們相信來世,而來世,他們一定回相遇,並且用一生的時間,來愛對方…

“蜜柑,我愛你。”櫻花飄逝,似乎在?世人訴說著一段淒美動人的愛情故事…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c2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