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佐倉蜜柑 女 13

風、水、冰、無效化(其實是全方位,學園不知道) 血蝶(好像怪怪的)

一開始很開朗,像傻瓜般天真(前),但因為(她)的出現,使蜜柑變的冷冰

冰,不愛笑,很聰明。喜歡棗


金井瑩 女 13 (喜歡流架)

發明 內熱外冷(只對蜜柑流架溫柔)粉聰明就對了


日向葵 女 12   (棗的妹妹,不是親生)

火  喜歡棗,一直想破壞蜜柑和棗,在別人面前裝天真,有時在蜜柑面前會

露出真面目。

日向棗 男 13 (葵的哥哥,不是親生)

火  黑貓  內熱外冷 聰明 曾經喜歡葵,之後喜歡蜜柑。


乃木流架 男 13 (前喜歡蜜柑,後瑩)

動物費洛蒙 溫柔,看見喜歡的人會臉紅。


自創的人物↓

冰雅嵐 女 13 (蜜柑和瑩在英國的好友,晨楓的姊姊)

冰 內熱外冷 (只對朋友和親人溫柔)雪嵐(好像也怪怪的)

冰晨楓 男 13 (暗戀蜜柑,但知道蜜柑喜歡棗,所以放棄,雅嵐的弟弟)

水 內熱外冷 (跟她姊個性差不多)暗帝(都怪怪的= =")

蜜柑他們一群人從花公主殿救了葵之後,隔天,葵就要到愛麗絲學園讀書了!

上課了~初等部B班:

『各位有沒有想我呀!』一個BT說(嘔心= =")

『有』全班說(除了棗) 『真的嗎?』BT回

『想你去死!』蜜柑除外

『各位應該都知道今天有個轉學生吧!』鳴海一邊使用費洛蒙說

『我們跟你不一樣,不是笨蛋』全班說(除了蜜柑和棗)

『好吧!小小葵,進來吧!』鳴海嘔心的說!

『大家好~我是日向葵,是棗哥哥的妹妹,但不是親生的,愛麗絲是火,幹部

星,請多指教!』說完後露出一副虛假的笑容,班上有幾個男生,眼睛都成心心的形狀!

『那小小葵,妳的搭當是...』鳴海還沒說完,葵就插話說:『棗哥哥吧!』

『可是...小棗棗的搭當是小蜜柑耶!』『ㄟ~醜女~換一下吧!』

『好啦!要人家換,態度還那麼差!還有,我不是〝醜女〞』蜜柑心不甘情不

願的說著!  『好啦!小蜜柑~妳的搭當暫時和小瑩瑩及小流流囉!』

『好了!下課了!』 『蜜柑姊姊,妳出來一下好嗎?』葵說著,一邊露出她那虛假的笑容!

『好呀!等我一下!』蜜柑天真的回~~

『蜜柑姊姊,妳不要跟我搶棗哥哥!不然...』葵的表情變的狠恐怖的說

且大家目前還不知道蜜柑的愛麗絲,連她自己也不知。(遲鈍)

『她是妳哥哥呀!怎麼根妳搶呀?』蜜柑回答。

『那就不可以跟我搶棗哥哥!不然妳就完蛋了!』葵說完後,便回那副天真的臉,回到教室。

------------------------鏡頭轉到流架

流架也把棗找出去,流架問:『棗,妳喜歡的人是葵還是蜜柑呢?』

當時蜜柑正好經過,正在偷聽!!

『應該是葵吧!因為我和葵不是親生兄妹,而且,我覺得醜女和葵實在太像

了,連笑容也很像。』棗又問『流架,你不是喜歡醜女嗎?你就應該跟她說清

楚吧!』流流回答說『不!我之前的確喜歡過蜜柑,可是我好像又發現我喜歡了今井。』

蜜柑不知不覺掉下了眼淚,便慢慢的走回教室。

棗和流架說完也回到教室了,但是他們沒發現蜜柑有在偷聽。

蜜柑上神野的課時一直在想,『應該是葵吧!應為我和葵不是親生兄妹,而且,我覺得醜女和葵實在太像了,連笑容也很像。』

『佐倉蜜柑』、『佐倉蜜柑』『妳上課不尊重老師,連老師叫你也不理?你是怎樣呀?總之,下課到教職員室找我。』『是!』

放學囉~蜜柑不理瑩,就直接走了!不知不覺就到了北森

林。這時,P突然出現,說『........』

P『毛色不同的小貓呀!怎麼啦!因為朋友背叛妳?你想報仇嗎?』

『我當然想報仇,可是我的無效化不要也罷,無效化怎麼跟火相比?』

『妳根本什麼都不知道吧!其實你還有風、水、冰的愛麗絲呢!』『怎麼..可能!』 『不過你要報仇一定要加入危險能力系,幫忙出任務,不過要先訓練妳呢!要到英國1年噢!妳願意嗎?』

『好,為了報仇,我願意!』蜜柑眼神變的十分恐怖

『明天上午9點的飛機,妳趕快回去準備行李吧!』

蜜柑準備好行李準備去找瑩,摳摳『瑩,我是蜜柑,能進去嗎?』,

『蜜柑嗎?快進來吧!』 『瑩,我明天上午要坐9點的飛機到英國,很抱歉。』 『笨蛋,我要跟你一起去!』 『那麼明天上午9點學校大門!』

B班

『咦?都已經快上課了,蜜柑和瑩怎還沒來?』『很奇怪耶!』『蜜柑是沒什

麼奇怪,但是今井,是怎麼回事呀?』幾乎全班的人都充滿了疑問

『鳴海今天很正經,不像平常一樣跳舞進來』『各位同學,我有個壞消息要告

訴各位!』鳴海有氣無力的說著『你的壞消息就是我們的好消息。』『今天今

井和蜜柑轉到英國總校,大概要1年才會回來。』『真的嗎?』安娜哭著說

----------------飛機上---------------

『瑩,我告訴你一件事,我因為被發現有風、水、冰的愛麗絲,所以我會變成危險能力系的。而且應該會常出任務。』蜜柑低著頭說著。

『是嗎?那麼你要注意身體,有受傷一定要說,不說我打死你這個笨瓜!』

下飛機了,他們到了愛麗絲學園門口,有1位老師正要帶他們進去時,有著跟

蜜柑同年紀的1男1女走到愛麗絲學園門口,應該是轉學生吧!(蜜柑因為到英國,所以把頭髮放下來。)『你們兩個應該也是轉學生吧!那麼一起進去吧!』老師說。 『你好,我是冰雅嵐,愛麗絲是冰。』『你好,我是冰晨楓,愛麗絲是水,我和嵐是姊弟。』冷冷的說著 (他們向蜜柑打招呼。)

『你好,我是佐倉蜜柑,愛麗絲是無效化』ㄝ是冷冷的說著(蜜柑:懶的多說。慎雪:真會偷懶呀!蜜柑:再說呀!你想變成冰淇淋?慎雪:不了!不了!) 『今井瑩,發明愛麗絲』

--------------英國初等部b班-------------

『今天我們有4位插班生,請進來吧!』 1個粉紅色捲髮到肩膀的女生

(嵐)1個咖啡色執法到肩膀的女生(蜜柑)1個深紫色短髮的女生(瑩)1

個金色短髮的男生(楓)一進去~『哇~老天終於給我們3位美女!』

『哇~老天終於給我們一個帥哥了!』(忘了說,蜜柑用他的長髮遮住抑制

器,因為冬天,遮住抑制手鏈,項鍊也遮住了,蜜柑自己有發現她的愛麗絲是

全方位,而且蘋果派不知道,因為到時候要接受任務,蘋果派幫蜜柑補習,蜜

柑終於不是笨蛋啦!)『冰雅嵐,愛麗絲冰,危險能力系,幹部星。』

『佐倉蜜柑,愛麗絲無效化,危險能力系,幹部星。』全班人都是疑問,除

瑩。『無效化怎麼可能是危險能力系,還幹部星耶!』一個女生問

『煩死了!好吧!愛麗絲是無效化、風、水、冰』『噢~!』全班(瑩除外)

『今井瑩,愛麗絲發明,技術系,幹部星。』『冰晨楓,愛麗絲水,危險能力

系,幹部星。』 『好多都危險能力系= ="。』班上的某女和某男說

一年過了~~今天是蜜柑他們回日本愛麗絲學園的日子。

今天鳴海十分高興~因為《蜜柑》回來囉~!上課了~鳴海跳舞進教室

『各位同學有沒有想我呀!』一邊說,一邊散發費洛蒙

『沒有!』全班一致回答,除了棗和流架。『嗚~』鳴海還想到牆角化圈圈呢

『好啦!今天我們有四位轉學生。』 『怯!』棗不爽的說

『轉學生請進吧!』   碰~門被炸開了~ 『我的寶貝學生呀!請不要隨

意炸門噢!記得用手開嘛!』鳴海嘔心說道 『死BT~你要我們在門外站那

麼久,也要有個代價嘛!』嵐冷冷的說。

四位轉學生進去囉~『ㄟㄟ,三位美女都那麼冷漠耶!』草痴說

『你們看那位帥哥,跟棗一樣冷漠~不過好帥噢!』花痴說

『不過你們看,其中一個女生好像佐倉蜜柑ㄝ!』一個女生說(蜜柑把頭髮放

下)『埃呀!佐倉那傢伙怎麼可能變那麼漂亮呀!』眾人說道

『而且她平常看起來像笨蛋,怎麼可能!』花痴說道

忽然~那些說蜜柑壞話的都被愛麗絲冰凍!『ㄟ~你幹什麼啊!』

(之後蜜柑用火解凍了!)『不要多嘴!』蜜柑用0度以下的口氣說

『不要無視我!』『好了!轉學生請自我介紹』鳴海

心想『蜜柑才去1年英國就變成這樣了!毆買尬』

『冰雅嵐,愛麗絲冰,幹部星』教室溫度降到10度

『冰晨楓,愛麗絲水,幹部星,我和我姊都危險能力系,順便說,沒事別來

煩!』溫度降到8度~ 『金井瑩,愛麗絲發明,幹部星』(來說一說為什瑩

會成幹部星,因為她是蜜柑做任務時的助理。)溫度降到5度...

『佐倉蜜柑,愛麗絲無效化、冰、水、風,幹部星,危險能力系,瑩是體質

系。』蜜柑剛說完,溫度已經降到0下囉~~

『蜜柑好多愛麗絲,是怎麼回事?』『危險能力系,還幹部星耶!』

全班都嚇到了!『他之前不是很開朗,怎變的冷漠?』

『蜜柑,為什麼?你會是危險能力系?是因為什麼?』棗棗心理想。

『這個無用的愛麗絲怎麼變那麼多,而且還有水,冰,那我就很難打敗他拉!』葵不高興的想著

因為葵坐在蜜柑旁邊,所以要整蜜柑很方便。

葵傳紙條給蜜柑,紙條上寫著→佐倉蜜柑,妳敢跟我搶棗哥哥,你是不想活

了?我想你的愛麗絲應該控制不好吧!最好不要惹火我!妳“小心點” 葵。

蜜柑想『怯!只不過是個火的愛麗絲嘛!還因為“日向棗”向我下戰書?』

蜜柑無意間從抽屜發現一張紙,上面寫著→血蝶,今天晚上12點找暗帝和雪

嵐及妳的助理,要出任務,12點記的後門見,忘記就...

剛看完,蜜柑就稱沒人時偷用毀滅愛麗絲把紙化為黑色粉墨。

----------------12點---------------

『蘋果派,有什麼任務快說,不然你真的會變成蘋果派』蜜柑不爽的說

『埃呀~不用那麼不爽呀!你們蠻守時的,但是必須等1個人呢!還有面具別

忘了!血蝶的助理,你還是先回去吧!我想這次應該不用用到你。』P白痴說

那個人就是『黑貓』,『ㄟ,P,快說任務啦!煩死了!』棗發火囉!

『這次的任務就是把Z組織名單拿來和毀滅Z組織的系統。』

『怯』棗『無聊』嵐『白痴任務』楓『需要那麼多人?』蜜柑

(是蜜柑在日本第一次出任務。)Z組織門口

『埃呀~這次學園派那麼多人來?還有,黑貓,平常你不是一個人嗎?怎麼多

了3個人呀?還有,你們3個是誰嘎?』一個某白痴在煩

『我們?』楓問『沒錯!』白痴『分別是雪嵐、暗帝和血蝶!知道就去死

吧!』蜜柑說完用了毀滅愛麗絲把某白痴消滅,棗很驚訝!『這個醜女怎麼會

有毀滅愛麗絲?不是只有風、水、冰和無效化?』想著(嵐和楓都知道蜜柑是

全方位,因為蜜柑在英國出任務時告訴他們!某瑩ㄝ是!)

『好了,任務完成,回去吧!』嵐等的不耐煩了『呀!差點忘了!』某蜜

『不錯嘛!不用15分鐘就搞定了!好了,回去吧!有任務會在說!』

『ㄟ~醜女,妳怎會有毀滅愛麗絲?』棗坐在樹上問著準備回宿舍的蜜柑

『因為我的愛麗絲是全方位。這個答案滿意了吧!』因為某

微風一吹,蜜柑的頭髮也往後飄~的確比一般人多出3倍以上的抑制器~

『那位什麼你還聽P× × 的話?』疑問更多

『因為我爽~妳是我的誰?而且你不必知道!』心想:日向棗,我要妳付出妳害我傷心的代價!

葵三不五時就再蜜柑抽屜放張紙條→佐倉蜜柑,別靠近棗哥哥。

某蜜快被他煩死囉!

今天下課時,棗要問蜜柑事情,可是蜜柑卻對棗不理不採。

『ㄟ.醜女,*麻不理我?死BAGA』棗十分生氣的說!

『呀!原來你希望我死呀?像要我死我就死給你看啊!』(乖孩子別學)

『你敢嗎?我不太相信哩!』棗根本不相信的說

『你希望我死我就死給你看呀!想要我當著你的面自殺啊?』某蜜半開玩笑的

說。『怯!』怯一聲就調(掉)頭走人了!

-----------------隔天---------------

『ㄟ~聽說了嗎?今天有插班生ㄝ!』『對呀!希望是帥哥!』

『對呀!希望是美女!』以下超過1000字的討論,自行想像(偷懶!)

-----------------上課~--------------

鳴海跳舞進教室~『各位有沒有想我呀?』BT散發費洛蒙嘔心說著

『想你?怎麼可能嘛!』(除了那6個蜜、棗、流、瑩、嵐、楓)

『嗚~』『有一個好消息和一個壞消息!』

『說呀!別耍白痴』(當然除那6ㄍ)『好的!今天有兩位插班生,小幻幻和

小夢夢進來吧!』

姊姊:羽凌幻 毒、風、冰 女 幻羽

妹妹:羽凌夢 毒、風、水 女 幻夢

『好漂亮~不過沒蜜柑她們漂亮就對了!』『對呀!』

一堆女生用不爽的眼光看著新插班生

『羽凌夢 毒風冰的愛麗絲 危力系 幹部 夢的姊姊』冷呀!是要到南極

嗎?『羽凌夢 毒風水的愛麗絲 危力系 幹部 幻的妹妹』說完微微一笑

『嘿嘿!有美女不再是那麼冷漠!』『是呀!』

『妹呀!別那麼愛笑嘛!』幻小小聲的說『是!』

『那麼小幻幻和小夢夢去坐×××旁!』『好了!還有是要宣布。』

『就是...』

楓心想:『蜜柑!看你對棗的樣子,我很清楚我該放棄,且我轉學,對你來

說,應該是沒差的!』

嵐心想:『蜜柑對不起,我都沒有跟你講,因為我不知要如何面對你!』

鳴海:『冰雅嵐和冰晨楓要轉回英國!』

蜜柑心想:『我不是你們朋友嗎?為什魔你們什麼事都不和我講?就像瑩,什

麼事都不讓我知道,我不值得嗎?不值得被愛?不值得被疼?就像日向棗對我

的,他給於我太多幻覺,你們真的把我當朋友嗎?』雖然心裡十分難受,但還

是面無表情!----------------------------

『我們班的美女要走了!』『我們班的帥哥要走了!』花癡,草癡很傷心的說

叮噹~叮噹~『好的!各位同學~下課囉!還有~記得想我噢!摁嘛(飛吻)

挖勒~還飛吻??噁心~我都快吐啦!

楓:『蜜柑,很抱歉!我們要轉學的事沒和你講!』愧疚的說

蜜柑:『沒關係啦!反正我現在知道了!』表面上不在意,私底下...

嵐:『真的沒關係?』

蜜柑:『沒關係啦!別擔心!』

葵在蜜柑抽屜放張紙條→佐倉蜜柑,下節下課到宿舍後,!

『日向葵,你很煩,有事快說,有屁快放!』某蜜不爽!屁要消音=*

『我想和你公平競爭!』心想:棗哥哥那麼在意他,我是否要放棄?

『嗄?公平競爭?妳口口聲聲說不要靠近棗,現在怎這麼說?』蜜柑十分驚訝

『原因我不想講,就這樣!』『ㄟ!』葵不理蜜柑,某蜜心想,現在到底是怎

樣啦!≧∩≦〞,就算要我和日向葵競爭,我也贏不了,他喜歡的是葵,根本

不可能是我!我怎麼有機會?他們不是親兄妹,我...沒機會啦!

放學了,蜜柑沒和瑩一起回去,因為太過煩惱,放學直接衝到北森林。

這時,z剛好要來抓蜜柑和棗,z組織發現蜜柑,就把她打昏。(因為蜜柑想

事情太過於認真!所以沒注意到有人!)

『唉呀!安積祐香的寶貝女兒那麼輕易就被抓到了?替你感到悲哀!』某甲很

屌的說著

-*-*-*-*-*-*-*隔天-*-*-*-*-*-*-*-*-*

『你們聽說沒,昨天z組織入侵校園,好像有人被抓走了!』a同學說

『是呀!不過有點很奇怪的就是...』b同學說

『是什麼啦!快說呀!』a同學不爽說

『佐倉他應該不會遲到阿!都快上課了,還沒來?』b同學說

棗一聽到b同學說到蜜柑,耳朵都竪起來ㄌ『什麼?你說醜女他怎樣了?』

棗好激動的抓著b同學,『啊?他.平常.應該不.不會遲到的,今天卻沒來

!總覺得十分奇怪!

廣播:『各位同學,我們學校有一名女學生被抓住了!名子叫[佐倉蜜柑]

,請大家別慌,別隨意跑到不太可能有人的地方,報告完畢!』

『可惡!他不是有全方位愛麗絲,怎會被抓?』一說完棗就衝出去了!

『蜜柑...』瑩擔心的說,卻還是面無表情(好厲害=ˇ=〞)

『瑩,蜜柑他...』流架擔心的問瑩。『你緊張什麼?』瑩問

『棗呢?』流架總算發現棗ㄆ見啦!『可能去找蜜柑ㄌ』

-*-*-*-*-*-*-*z-*-*-*-*-*-*-*-*-*-

『黑貓!大駕光臨,剛好,本來打算去抓你呢!既然你來了!就...』

『蜜柑呢?把他交出來!』

『挨呀!我希望你能加入Z,替我們做事,出任務!』

『不可能!』棗『是嘛!你大概是不想救出他了吧?』『我當然想』

『那麼就加入Z,消滅學園!』『我...』蜜柑就在不遠的地方...

『咦?那個不是棗嗎?這裡要是哪?他為什麼又會在這?』某蜜不解的問

當然...他身旁沒半個人回...因為身邊沒人嘛!

蜜柑準備過去!   『黑貓呀!你說話怎麼吞吞吐吐的?』某A挑釁棗ㄟ.

蜜柑到那便問:『棗,你怎會在這?這又是哪?』撲ˇ

『你真的不知道??』『我如果知道就不會問你啦!』無聊的對話=ˇ=

『ㄟ..那兩位,請別無視我好嗎?』『輪不到你說話!』默契默契!拍手啦

『醜女~』『嗄?你說我什麼?』『醜女呀!平常不是很聰明?腦袋便笨啦』

突然轉移話題『我們回學園吧!』『嗯!』『你們沒加入Z就別想走!』某男

激動..『先生呀!請別激動啊!』蜜柑充滿火藥味的說著!『你..』『你

什麼你呀?結結巴巴的,你當啞巴還不錯哩!』『可惡...』說完便拿出

槍,準備射蜜柑..(注;射腳)『...』蜜柑及棗無言了!碰~一聲..

蜜柑就跪在地上,『嗚~死*人!』棗十分激動~『加入Z~毀滅學園~一句

話..要不要?』=ˇ=好壞『棗,你回去吧!』『你說什麼呀?笨蛋』

『我說..你回去吧!』『笨蛋嘛你?』『想回去?門都沒有』『棗..』

『妳回去吧!回去吧!』『不~我不能丟下你一人』

『我搞不懂你為什麼要來?那你丟下日向葵再學園是什麼意思?』

『我..』『回去吧!棗!陪在日向葵身邊吧!』『妳這笨蛋再說什麼?』

『我不能丟下妳呀!』棗激動的說著~『是嘛?那之前你喜歡日向葵是怎麼回

事?』蜜柑冷漠的說『我雖然之前喜歡她,那時我也認為你只是他的替身!』

『是呀!我只是他的替身,我根本什麼都比不上她呀!』『你們...』白痴

說著『我們?』棗.蜜柑異口同聲的說~『...』繼續蜜棗對話...

『你給我滾回學園!別來煩我!』『你們一直講話是不想活了?』

這個人拿著槍抵著蜜柑的太陽穴說『小心~一槍畢命ˋ∪ˊ"』

『...』『蜜柑,我們一起回去好不好?』『不需要了!』

『為什麼你對我那麼冷淡?』『你到現在還是不知道嗎?』『我知道就不必

問!』『去年的某天,你和流架說的話我都聽見了!

『你聽到什麼?』『你跟流架說你喜歡葵,我只是替代品,連笑容也像她!』

『..』『我...』『你知道嗎?這一年來,要不是因為有楓.嵐和瑩,

我怎麼辦?我每天出任務都快死了!你知道嗎?還不是因為你,我才那麼慘』

蜜柑剛講完,因為某A不爽~~但她覺得蜜柑有用處,所以只社蜜柑肚子!

還有~學園的人快趕到了吧!~~~

『唔...棗....回去吧!..葵她....需要....你的!』

『蜜柑,不是這樣的!我喜歡的是你呀!』激動~~(B班的人已經在外面)

『棗哥哥..是嘛!原來已經不同了呀?』葵眼框泛紅『葵~』B班說

『是嘛...棗呀!..我死了以後...記得...要...好...

好...的...照顧....葵.....噢!』說玩蜜柑就昏惹

『可惡!』棗因一時氣憤,使出全身的愛麗絲,消滅Z~後就昏了~

『真是笨蛋捏!快帶他們回去』瑩面無表情的說,心裡其實很難過..

葵心想『我也許該放棄了!棗哥哥掛念的已經不再是我!我無論怎麼做,也得

不到他的心!就算得到他的人,心也不在我身上...時間,真的能改變一切

呢!』葵變好惹=ˇ=.......

----------------學園----------------

醫院...........................

蜜柑的隔壁病床上就是牙棗囉!『嗚..我死了嗎??』蜜柑不解的問

『蜜柑醒了!蜜柑醒了!』捲捲激動的說,因為他不討厭蜜柑~

『葵?棗呢?你不會介意吧?』蜜柑『蜜柑姐姐~棗哥哥在旁邊,我希望你能

原諒我的所作所為!我真的放棄了!請你放心好了!』葵愧疚的說..

『咦~~棗好像醒囉!』棗慢慢睜開眼!『蜜...柑』『棗一睜開眼~喊的

名子就是蜜柑ㄟ!』捲捲說!其實蜜柑不再的這段時間,他和讀心君在一起!

之後棗就跳下床走到蜜柑那兒!並說『我喜歡你!能原諒我嘛?』而其他人也

慢慢退出這兩人的世界!-----------------------

----------------派-----------------
『羽凌幻,羽凌夢,去除掉黑貓和血碟!』PPPPP說著

『叫我們除掉他們?你自己動手不是更好嗎?』幻冷冷的說著 心想:我們有

必要聽他的話嗎?我們應該要有自由,不該給這蘋果派控制,殺人這種事,

我已做不出來!『你們都不願意做,我來!』PPPPP

幻說『是呀!你自己做吧!』講完後就閃人!

『可惡!黑貓和血碟都背叛我了!你們也...』

不久~~派就進去蜜柑和棗的病房『你們去死!』本來要使用愛麗絲!卻被蜜

柑的結界愛麗絲擋住....

『是你吧!』蜜柑說完,就用毀滅愛麗絲,派的身體就化為黑色粉墨,消失

在這世界上!『醜女~你下手未免太狠毒了吧!』棗冒冷汗的說!

『對他那種人!不需要留情!』某蜜說著!!棗棗趁蜜柑不注意,親下去

=ˋ=~蜜柑不但沒拒絕~~還很享受這個吻(我自己都快打不下去啦!)

B班偷偷進去蜜柑和棗的病房說,連幻及夢也在,並說『進展太快吧!兩位』

蜜柑就說~『哪有!是他偷親我的!』『摁?你呢?不但沒拒絕~還很享受

勒!』棗『棗哥哥~蜜柑姐~我未來的大嫂~恭喜你們!!!』葵笑笑的說!

『謝謝你囉!葵』蜜柑和棗也笑笑的回話!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c2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