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惡魔主人與可愛僕人
人物簡介

佐傖蜜柑
年齡: 18歲
好友:小螢
愛好:做蛋糕
身份:日向棗的可愛僕人

今井螢
年齡: 18歲
好友:自己
愛好:賺錢
身份:大學生

日向棗
年齡: 20歲
好友:流架
愛好:欺負他家的僕人
身份:日向集團的繼承人

乃木流架
年齡: 20歲
好友:棗
愛好:與棗到處閒逛
身份:乃木集團的繼承人

妊姐
年齡: 40歲
身份:日向家的傭人(主管)
1
“哇!這間家還真大! ”

“佐傖小姐,請跟我過來”

“哦”

你們好,我叫佐傖蜜柑,由於我不喜歡上學的關係,我決定找一份工作,可是我的學歷又不太好,勉強找到一份工作,就是當別人的傭人,不過,能找到一份工作我就很滿足了。

“佐傖小姐,你確定要做這份工作嗎” ?

“對!沒錯” !

“好吧,你的工作是侍候我們的少爺”

“好的”

“希望你不要做到1個月又停職了”

“放心啦!我絕對不會的啦” !

“最好是,因為你是我們的第120個請來的傭人了… … ”

“第120個? ! ” ?

“沒錯,其他傭人都因為耐不住大少爺的脾氣所以全辭職了” 。

“ … … … … ”蜜柑心想:好可怕

“我再問你一次,你確定你要做嗎” ?

“對!我要做” !蜜柑心想:加油兒啊!佐傖蜜柑!為了包吃,包住,包睡,我拼了!

“好!我喜歡!很有毅力! ”

“呵呵呵呵呵”

“嗯,我們到了”說著,妊姐就把門打開

當門打開時,我就看到了一個王子站在我的面前,深紫色的帥發,紅色的眼珠,冷酷的表情,我看他看得入神了

“餵,你看夠沒啊?還不進去”

“啊?哦… ”蜜柑心想:什麼嗎…還以為他是一個和藹可親的人…看來我錯了

“從今天起你就是我的傭人嗎” ?

“啊?對呀… ”

“你看起來很像還是一個大學生,為什麼你不去上學反而來當我的傭人啊” ?

“啊?這個是因為,我不喜歡上學,然後我的頭腦又很遲鈍… … ”

“豬頭一個”

“你說… … ”蜜柑還沒說完,她就收口了,心想:忍耐,忍耐

“怎麼?不接下去說嗎” ?

“呵呵呵呵呵”

“好吧,我希望你很耐苦”說完,棗就轉身走掉,臨走前,他對蜜柑露出了他的招牌式惡魔笑容

“糟了,佐傖小姐,你以後最好小心點”妊姐心想:少爺他又露出了那個惡魔笑容了…唉… …我看我們又要換傭人了… … …

“啊” ?蜜柑不懂妊姐的意思
===============================================

“佐傖,這是你的房間,把這件制服穿上你就可以開始上班了” 。

“哦”

更衣中~~~~~~~~~~

  “嗯,很好看嗎! ”蜜柑滿意地看著鏡子裡的自己

“餵!豬,你給我下來” 。

“是,馬上就到” 。

“幫我去拿可樂”

“好的”

“餵,豬頭,我的可樂呢” ?

“哦,馬上拿來”

“豬頭傭人~~~~~~"

“是!是!是! ”蜜柑心想:這傢伙喝了10瓶可樂耶… …竟然還要…真是服了他

蜜柑從早到晚一直被棗使喚著,這點她還可以理喻,因為她是傭人嗎!可是…棗每次在叫她的時候都會叫'豬' ,這點她就不能忍受

“餵,你就不能叫我蜜柑嗎?幹嗎每次都叫我豬啊” !

“太麻煩了,而且豬也很適合你,話說回來,我的可樂呢” ?

“ … … … … … ”

“趕快拿給我啊” !

“是!是!是! ”蜜柑心想:你這個惡魔!不管了!為了我的生活!我一定要加油兒!

叮咚~~~~~

“我去開”

“不用了,佐傖,我去開,你繼續侍候少爺吧” !

“哦”

開門〜 〜 〜

“夫人,歡迎回來”

“嗯,對了,妊姐,那個新傭人到了嗎” ?

“到了”

“怎麼樣?有沒有破紀錄” ?

“有啊” !

“那麼她待了多少分鐘啊” ?

“ 7小時”

“ 7小時? ! ?哇!這個新傭人還真厲害,能耐的了棗的脾氣7個小時,其她傭人最少也只能耐得住一分鐘,最多是40分鐘罷了”
2
“對呀!不過,這個新傭人也很可愛哦” !

“真的嗎?帶我去看一下” 。

“好的,佐傖,你過來一下” 。

“哦”

“夫人,讓我為你介紹一下,這位是佐傖蜜柑,棗的新傭人”

“你就是那個新傭人啊?哇!好可愛哦!你好,我叫日向凝,棗的媽媽”

“你好,日向夫人,以後要承蒙你的照顧了” 。

“哪裡,哪裡”

“餵!笨豬!我的可樂呢!我從剛才就一直叫你拿來耶” !棗對蜜柑喊到

“來了!來了!抱歉了,日向夫人,少爺在叫我了”說完,蜜柑就離開了

“怎麼樣啊?夫人” ?

“嗯,很好,我喜歡這個新傭人,而且長得又那麼可愛,看來這段時間應該不用找另一個傭人了”


“對了,妊姐,老爺還沒回來嗎” ?

“嗯,老爺說公司突然有急事,所以可能明天才會回來”

“哦,原來如此” 。

“夫人,晚餐已經準備好了”另一名傭人走過來說到

“哦,順便把棗叫下來吃晚餐”

“ (汗)啊” ?

“夫人叫你去叫少爺下來吃飯,你還不趕快去” 。

“哦”心想:少爺最難搞了…上次叫他下來吃飯,結果被他罵… …算了,這就是我的命運啊!

    咚咚咚
“少爺,夫人叫你下樓去吃飯”

“ … … … … … ”

“少爺?你在嗎” ?心想:他應該沒聽見吧!再敲門試試看

咚咚咚
丫環心想:怎麼還是沒反應啊?開門好了
於是,那名丫環就把門打開了,結果她看到的是… …

“我說你啊!怎麼每一題都做錯啊!你真是一個貨真價實的豬頭耶!從做”

“啊?竟然你會的話,那麼為什麼你不自己做啊… …畢竟這個是你的功課… ”

“因為太無聊了,這種題目我五分鐘就能做好,如果這麼快就做完的話,就沒有事情好做了… … ”

“你擺明就是在說我很笨嗎… … ”

“你不要在那裡廢話!趕快給我做!不做完你就別想吃飯” !

“好啦!好啦” !蜜柑心想:可惡!你天才就了不起啊!

丫環心想:現在是什麼狀況啊?還是叫妊姐好了(丫環準備下樓去)

“我說,外面的人,你應該有事要說吧?怎麼掉頭就走啊? ”丫環聽到這句話,嚇得跳了起來

“我…我是來叫少爺下樓吃飯的…呵呵…呵呵”心想:少爺還是和以前一樣,觀察力超強的… …

“哦,好吧,你可以下去了”說完,棗就準備下樓去,這時,蜜柑想偷偷跑掉

“我後面那個想逃走的人,你給我繼續做”

“啊” ?蜜柑心想:這傢伙有特殊能力是不是… …沒有翻過頭看我都知道我要逃走… …

====餐桌旁====

“誒?棗,你的小傭人呢?怎麼沒和你一起下來” ?

“她在樓上幫我做功課”

“做功課?棗,你一向都是自己做功課的耶!而且,那次我幫你做功課,結果你和我冷戰了1個星期耶… … ”凝心想:再加上你是一個天才… …

“我讓她做是因為她笨的像豬一樣,不鍛煉她的頭腦一下的話,她可能連一一都不會了” 。

“別說她像豬一樣嗎!她很可愛呀” !

“哪裡可愛了?醜死了” 。

“好啦,好啦,你說的全都對” !

蜜柑那邊~~~~~
“哎喲!死狐狸!幹嗎把這些功課推給我啊!算了!為了我的飯碗!我拼了” !

蜜柑一做就做了4個小時,而且,因為用腦太多,現在變得精疲力竭,結果她就睡在棗的書桌上了,這時,棗也回來了

“餵,你做完了… ”棗還沒說完,他就看到了睡在他桌上的蜜柑

“叫她做一點點事情就睡著…真是服了她!話說回來,她做的怎麼樣了? ”棗把桌面上的作業本拿來看看

“只對一題… …這傢伙還真是名副其實的笨呢!不過,她看起來蠻賣力的嗎… ”說著,棗的嘴邊稍稍勾了一個弧度
3
“唔…呼哇…好捆哦… ”蜜柑揉著眼睛說到

“等一下,我現在在哪裡啊” ?蜜柑察看著四周圍

“哦,對了,我正在為日向家做事,嗯,沒錯,不過… …我的房間很像不是在這裡哦… … ”

“唔… … ”
  
“誒?這是什麼聲音啊” ?蜜柑聽到了另一個聲音,於是她便往她的右邊看去

“等一下…這個不…不是!哇呀!!!!!!"蜜柑大叫起來

咚,蜜柑的頭被棗給敲了一下

“一大早就這麼吵幹什麼”

“呃… 。呃! ”蜜柑看到半裸的棗,馬上查看自己的衣服

“你在幹什麼啊” ?

“啊?啊” ?

“放心啦,我沒對你做什麼” 。

“呼......蜜柑這時才放下心頭大石

“那!為什麼我又會在你的床上啊” !

“那是因為昨天你在我的書桌上睡著了,我想叫你起來的,可是我怎麼叫你你都不要起身,最後我不是把你抱到我的床上啦” !

“可是…為什麼你又要和我睡啊… … ”

“你以為我想和一個睡相這麼差的人睡在一起啊!要不是你一直拉著我的手不放的話,我才不要和你睡呢” !

“你…你亂講!我的睡相哪裡有差啊” !

“是嗎” ?棗把手伸到口袋去,然後把手機拿了出來

“那麼這是什麼啊” ?

“什麼啊” ?蜜柑往棗的手機看去

“啊!為什麼你會有我睡覺的相片啊! ”

“昨天晚上拍的啊” !

“你快點刪掉啦!刪掉! ”

“呵呵,刪就刪,反正我還有很多張像這樣的照片在電腦裡”

"!!!!!!!!!!"蜜柑心想:他怎麼可以這樣!我的淑女形象啊! 55555

“餵,你還愣在那裡幹什麼?還不下去幫我準備早餐還有我的便當” ?

“哦… … … … ”蜜柑心想:死狐狸!上吊眼!變態!色狼!

====餐桌旁====

“呼啊…早安,妊姐”

“早安,夫人”

“誒?棗的可愛傭人呢” ?

“她在廚房幫廚師準備早餐”

“哦,原來如此” 。

“日向夫人,早餐準備好了”蜜柑走過來說到

“哦,好的,對了,棗呢” ?

“少爺還在樓上更衣”

“哦”

這時,棗匆匆地走下來

“媽,司機呢” ?

“在外面,棗,你這麼趕幹什麼啊” ?

“今天學生會有會議”

“哦,那麼你的早餐呢” ?

“我在學校吃就可以了”說完,棗就離開了

“大學生還真是忙… … ”

“對了,蜜柑,你不也是一名大學生嗎” ?

“啊?呃… …呃… … ”

“怎麼了” ?

“是這樣的…我不喜歡讀書…而且頭腦又很遲鈍… ”蜜柑越說越小聲

“哦,這樣啊,不用緊的,你不用為此而感到自卑的! ”

“哦,謝謝夫人的關心” 。

咕嚕咕嚕咕嚕〜 〜 〜

“呃…呃…抱歉,夫人”蜜柑的肚子叫了起來

“蜜柑,你昨晚是不是沒有吃晚餐啊” ?妊姐關心地說到

“呃…呃… ”

“哈哈,你還真是可愛,這樣吧!妊姐還有蜜柑,你們一起坐下來吃飯吧” !

“那怎麼可以! ”

“不用緊的,不用緊的” 。

“呃…呃…夫人,還是不用了,我等一下在廚房吃就可以了” 。

“你們兩個再這樣客氣的話,我可要生氣的哦” !

“哦,好吧”說著,蜜柑和妊姐就坐下來,然後與夫人一起吃早餐

“好好吃哦” !蜜柑開心地說到

“哈哈,好吃吧!那麼,蜜柑你要多吃一點哦” !

“嗯”

“哎呀!對了,少爺的便當” !

“便當” ?

“嗯,少爺早上吩咐我做的” 。

“哦… … ”凝心想:棗什麼時候會帶便當到學院去吃的啊… …

“夫人,我先去把少爺的便當拿去給他哦” !

“蜜柑,不用這麼急,吃完了再拿給他也不遲” 。

“啊?哦… ”

====早餐後=====
“那麼,夫人,我先走了”

“好的,你去叫車房裡的司機載你去吧” !

“嗯”

“對了,少爺在哪一間學校就讀啊” ?

“愛麗絲學院”

“愛…愛麗絲學院嗎! ” ?

“嗯,沒錯啊” !

“哦…知道了”蜜柑心想:天哪!為什麼是我以前的學校啊… …如果被我認識的人遇見的話…我就倒大霉了!

  =====愛麗絲學院======
4
“唔… …少爺會在哪裡呢” ?蜜柑到處察看

“加油兒!加油兒!加油兒” !

“有比賽嗎?怎麼那麼吵啊… … ”蜜柑走到人群堆去

“抱歉,借光,讓我過以下”蜜柑費了很大的力氣才擠到前面去,而她第一眼看到的,就是棗正在掛籃的情景

“ kyaaaaa !棗大人好帥哦! ”眾花痴

蜜柑心想:這個傢伙還蠻厲害的嗎… …

“真不愧是校園4大天王的其中之一”眾花痴

蜜柑心想:他就是以前我還在校園時,那些女生所說的四大天王之一? ! ? !

“餵,你來這裡幹什麼? ”棗突然站在蜜柑旁邊說到

“哇呀! ”蜜柑跌下去了

“白痴”

“哎喲!你不要每次走路都不出聲音好不好! ”

“誒,那不是佐傖蜜柑嗎? ”學生一

“是啊!是啊!那個蠢到要命的學生”學生b

“聽說她已經退學了…怎麼還在這裡啊” ?學生c

“而且還穿著傭人的衣服呢! ”學生d

“她還真是不長進,不單止不要用功唸書,而且還去做這麼俗氣的工作”學生e

“ 9494 ”學生f

“失禮了”蜜柑把便當遞給棗之後,馬上離開了,她的劉海遮住了她的表情,不過…棗看得出來她很難過

“看她那副樣子,噁心死了”學生克

“她該不會是撿垃圾桶的省菜來吃的吧” !學生h

“很有可能哦” !學生i

“說夠了沒” ?棗往他們的方向瞪

 沉默~~~~~~~~~~~~~~

“真是一些低級的傢伙”說完,棗也離開了

“什麼啊?他是天才就了不起啊? ”同學j

“你說什麼!竟然敢說棗大人的壞話!姐妹們!我們上! ”花痴1

“好的! ”眾花痴

“哇呀! ”

=======日向家裡========

“死學院!臭學生!恨死你們了! ”蜜柑一邊罵,一邊做家務

“聰明又怎麼樣呢?哼… … … ”蜜柑現在正在借家務來消愁

“佐傖你怎麼了?怎麼這麼有幹勁啊” ?

“沒事…妊姐… … … ”

“讓我猜一下,你是不是被學院的同學給嘲笑了” ?

“你怎麼知道的啊” ?

“這種事情我也遇過,佐傖,你必須要忍耐”

“怎麼忍耐啊…就算是傭人,也有自己的尊嚴吧” !

“沒錯啊!不過,你也要忍耐,往好處想吧!你比他們在社會上得到更多的經驗”

“這點是沒錯啦… …不過” !

“沒有不過,佐傖,加油兒,你一定可以的! ”

“好吧… … … ”

“這樣才對嗎” !

“妊姐,可以借用廚房一下嗎” ?

“為什麼啊” ?

“我想做蛋糕,太久沒做的話,我的技巧就會變得生疏了” 。

“蛋糕呢?佐傖你會做蛋糕啊” ?

“嗯”

“既然如此…今天晚上的甜點就拜託你吧” !

“可以嗎” ?

“嗯”

“真的真的可以嗎” ?

“別再說話了! 2個小時之後就是晚餐時間了,趕快去做蛋糕” !

“是! ”說完,蜜柑就往廚房的方向走去

-------------------------------------------------- ----------------

“嗯,烤個20分鐘就完成了”正在做蛋糕的蜜柑說到

客廳裡〜 〜 〜
鈴鈴鈴〜 〜 〜

“餵,請問找誰? … … …找蜜柑啊?哦,蜜柑,你的電話”

“哦,來了”蜜柑脫掉防熱手套,然後走到客廳去接電話

〔餵,我是蜜柑〕

〔白痴,你好嗎? 〕

〔小螢〜 〜 〜好想念你哦!你想不想我? 〕

〔不想〕

〔 … … … 〕

〔白痴,你今天是不是去過愛麗絲學院? 〕

〔你怎麼知道的啊? ! ? 〕

〔我剛剛聽到很多同學在談論你來學院的事情啊! 〕

〔哦… … … 〕

〔怎麼樣啊?在日向家過得還好吧? 〕

〔很好啊!每一個人對我都很好,除了少爺… …他簡直就是在折磨我… 〕

〔少爺是指日向棗是不是? 〕

〔對呀!他對我超狠的,時不時又罵我,還有哦!他每天至少要喝15瓶可樂耶!我真是奇怪為什麼他沒得糖尿病耶! 〕

這時候〜 〜
咚!蜜柑的頭被別人用力地敲了一下

“哇!頭好痛! ”

“餵,你這醜女很閒是不是?還不趕快去工作! ”

“啊!棗少爺!你什麼時候來的呀… … ”

“還不趕快” !

“哦… … ”

〔怎麼了? 〕

〔少爺回來了… …我該回去工作了,再見〕

〔再見〕

“餵,拿可樂過來”

“哦… … … ”蜜柑走到冰箱去,心想:又是可樂… …

棗心想:看來這傢伙的心情已經好很多了嗎......

叮咚〜 〜

“來了”蜜柑跑到門口那兒去

開門〜 〜 〜
蜜柑開門以後,只見一名英俊的男人正站在門外

“請問您是” ?蜜柑發問了

“請問這裡是日向家嗎” ?

“嗯,對呀,你問你找哪位” ?

“餵,醜女,我的可樂呢? ”棗往蜜柑的方向走去

“這裡”蜜柑把手上的可樂拿給棗

“爸,你回來啦”棗接過可樂後說到

“爸? ! ?這位客人是你的爸爸嗎! ” ?

“沒錯”

“我的天”蜜柑現在非常的疑惑,眼前這名很像才二十幾歲的大帥哥竟然是棗的爸爸嗎! ?

“您好,老爺,失禮了,我是佐傖蜜柑,我是新來的傭人”蜜柑停頓幾秒後說到

“你好,原來你是新來的啊!難怪我以前沒見過你,我剛剛還以為我走錯地方了呢” !

“抱歉哦!老爺,不過您看起來很年輕耶… … … ”

“哈哈!謝謝誇獎,不過我已經40歲了” 。

“ 40歲嗎! ” ?

“沒錯啊!啊!對了,我叫日向岩”

“以後要承蒙你的照顧了,老爺”

“我才是呢,哈哈…你這個傭人還真可愛”

“有嗎?醜死了”棗冷冷地說到

“ … … … … … ”

“怎麼了呀” ?

“沒什麼,老爺,只是…我還真是看不出你們倆是父子… …一個那麼的和藹可親,另一個則那麼的冷漠… … ”

“你現在很… … … ”棗還沒說完,蜜柑就接下去了

“你現在很閒是不是?還不趕快去工作!知道啦!你不用每次都說這句話啦!我都會背了”

“你知道的話那還不趕快去” ?

“是!是!是! ”說完,蜜柑就離開了

“這個醜女,等一下再讓她好看” !

“棗,別這樣嗎!難得有那麼可愛的僕人,別再像以前你對待其她傭人的方法一樣嚇跑她啦!不過…話說回來…這個新僕人的臉孔還真是眼熟,在哪裡見過她呢?唔… … “

“爸,你要一直站在外面嗎” ?

“啊!抱歉” !
5
=====晚餐後======
----甜點時間----

“今天的甜點是什麼啊?妊姐” ?岩期待的問到

“草莓蛋糕,這是佐傖親手做的哦” !

“真的嗎?哇!蜜柑好厲害哦” !凝高興地說到

“謝謝你的誇獎,夫人”

“蜜柑啊!你很喜歡吃草莓蛋糕嗎” ?

“沒有啊,我比較喜歡吃巧克力蛋糕,不過,我今天心血來潮,所以就做草莓蛋糕咯! ”

“原來如此,告訴你哦!蜜柑,我們家棗棗很喜歡吃草莓蛋糕的喲” !

“真的嗎?原來少爺也有可愛的一面呀” !

“我吃飽了”棗正準備離開餐桌

“棗棗,你不吃這個蛋糕嗎” ?

“不吃了...沒胃口”

蜜柑看棗不吃她做的蛋糕,心裡有種很像被他討厭的感覺...棗也發覺到蜜柑的臉色

“對了,媽,從今天開始我要這個小僕人搬去和我睡”棗冷冷地說到

“蝦咪?!??!?!??!?!?"蜜柑&凝

“孩子的爸...你說這該怎麼解決........."凝望著岩說到,因為這句話根本就不像是會從她的孩子口裡說出來的話

“唔...棗,你是認真的嗎?真的要和她一起睡” ?岩特地在一起睡那裡加重音

“我猜你們一定又想歪了.........我要這醜女和我睡是因為我現在要當她的家教啦” !

“家教? ! ? ”凝,岩,蜜柑

“這醜女笨得像豬一樣,如果傳出去我們日向家有這麼笨的女僕的話,一定會被別人當成是笑話的” 。

“餵!我...我哪有笨哪! ”

“是嗎?那我問你2986 x0等於多少? ”棗心想:如果我猜得沒錯的話,這傢伙應該就連加減乘除都還不會

“呃....呃… … ”蜜柑想了很久,最後終於認命地說到: “我不知道......

“你,吃晚飯後給我把你的行李全部都搬進我的房間裡,從今天開始,你要做什麼事情都得經過我的同意,就連挖鼻孔,抓癢也必須問過我”

“你不用對我這麼好的” !

“放心!我不會對你好的! ”說完,棗就離開了,蜜柑的苦日子降臨了!

-------------------------------------------------- ----

現在的蜜柑上課時間~~~~~~

“我做好了”蜜柑把練習紙交給棗,棗看了以後,摸著他的鼻樑說到

“全都做錯了,你給我從作”

“房委會............"

“房委會什麼公頃,你給我趕快做” 。

“可是...可是人家就是不會嗎................"

“我看你是沒有心學習才對,你給我趕快做” 。

“我不要” !

“你說什麼” ?

“我不要”

“真的不要” ?

“不要” !

“好!既然這樣,你應該有心理準備接受等一下我將要做的事情吧........."棗越來越靠近蜜柑了

“你...你想做什麼” !

“還會有什麼事啊?男人這麼說通常只有一個目的的吧! ”棗把蜜柑衣領上的蝴蝶結給拆了下來,然後說到

“我再問你一次,你要認真學習,還是要這個” ?

“卑鄙小人!哼” !蜜柑說完,就馬上開始發奮圖強了,她可不想讓棗奪走她的貞操

“這樣才對嗎! ”棗心想:就知道這招管用

接著,蜜柑開始了她艱苦的旅程,雖然這個旅程只有1個月,不過對蜜柑來說卻很長,不過棗也真厲害,竟然在短短一個月裡就讓蜜柑學會了至今他所學到的課程。其實棗已知道蜜柑並不是笨,她只不過是懶了一點罷了

一個月後的今天~~~~~

“蜜柑啊!學習學到怎麼樣了?有進步嗎” ?

“嗯,而且我全部都已經學會了哦” !

“真的啊!好厲害哦!那麼........."凝往棗的方向看去

“棗棗啊!你應該可以讓蜜柑搬回她自己的房間睡了吧” !

“嗯........."

“啊? ! ” ?

“怎麼?不想跟我分房睡嗎” ?

“誰...誰說的啊!我高興都還來不及呢! ”其實蜜柑的確有點不捨......

“那樣就好”

"............"

----------------------

“對了,媽,我有一件事情拜託你”

“什麼事啊” ?

“我要這個蠢豬頭和我一起上學,讓她做我的24小時貼身傭人”

“什?!?!?!?!?!?!?!?!?!??!"反應最大的就是蜜柑了

“這是一個好主意哦!我剛剛也在想要讓蜜柑復學呢” !

“不用了啦!夫人!再說...我又沒錢付學費........."

“不用緊!我來幫你付” !

“那怎麼可以! ”

“不用緊啦! ”

“真的不用了!再說,我又沒有興趣要上學............"

“醜女,我可沒有要問你的意見,我是在命令你”

“我不要啦! ”

“抱歉,抗議無效,學費就由我媽付,明天開始你要和我一起上學,就這樣,再見”

“怎麼可以這樣啊............"

--------------------------------

當天晚上~~~~~~

"................"蜜柑已經搬回自己的房間去了,可是她一直在床上翻來翻去“睡不著........."

於是,蜜柑便決定到樓下去泡一杯熱牛奶來喝,泡了以後,她便坐在客廳的沙發上開始想東西

“爸爸......媽媽......哥...姐.........蜜柑...好孤單哦........."蜜柑開始有點想家了...許久後,蜜柑也慢慢地進入了夢鄉

“呼哇......這時,棗也因為失眠而走到樓下去,當他下樓的時候,第一眼看到的就是躺在沙發上的蜜柑,於是,他便走到沙發旁去看蜜柑一下

“這傢伙也睡不著嗎? ”棗蹲在沙發旁看著正熟睡的蜜柑

“爸爸媽媽... ...不要...不要離開蜜柑!不要!不要” !

“做惡夢了嗎” ?

“不要離開!不要離開我!蜜柑保證會乖乖的了!拜託你們!不要離開我” !

棗見蜜柑快要失控了,便抓住她的手說到

“放心,我們不會離開你的”棗說了這句話以後,他便輕輕地在蜜柑的額頭上吻了一下,蜜柑也安靜了

“哎,還是留在這裡陪著她好了” 。
6
隔天早上======= =======

“妊姐,你看,好溫馨的一幅畫面哦” !

“對呀!夫人” !

“還真想不到棗也會這樣” 。

一大早,凝,妊姐以及岩就在看著蜜棗他們了。他們看到的畫面是,棗睡在沙發旁,牽著蜜柑的手,而蜜柑也在牽著他的手,而且他們倆的頭也靠在一起了

“還是不要吵醒他們好了” 。

“不行啊!夫人,少爺今天也有學生會的會議啊” !

“那麼,還是叫他們醒來吧” !
  
 突然...他們三個人突然覺得他們背後有一股寒氣

“一大早就那麼吵幹什麼” ?

“呵呵,沒什麼,沒什麼”凝&岩&妊姐

“餵,醜女,你給我起來”

“媽,再讓我睡一下啦...人家昨天沒睡好”

“誰是你媽啊!你給我起來! ”棗用力地往蜜柑頭上敲

“奧” !蜜柑被敲醒了

“終於醒了,餵,你給我去換衣服,要去學校了” 。

“那麼早” ?

“今天學生會有會議,所以要早點去”

“等一下我自己搭公車去......... zzzzzzzzzz ”

“你想的美!你是我的24小時貼身傭人好不好”

“再睡一分鐘啦............"

“休想”說著,棗就抱起蜜柑然後往浴室那邊走去

“餵!放我下來啦!好啦!好啦!我醒來就是了嗎” !

“早說不就好了” ?

-------------------------------------------------- -

車上〜 〜 〜 〜

“呼哇...好困哦........."蜜柑的眼睛還是睜不開來

“你再睡的話,我就吻你了哦” !

“啊!我才不要! ”

 雖然蜜柑是這樣說,可是她還是睡著了,而且她還睡在棗的肩膀上

“餵,起來,你的口水要滴下來了” 。

“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

“麻煩的傢伙........."棗也只能讓她睡了

每到要拐彎的路時,棗都非常小心翼翼地動,他不想把睡著了的蜜柑給吵醒

“餵,豬頭,我們到了”棗搖晃著蜜柑說到

“再睡一分鐘就好...... zzzzzzzzzzzzzzzz ”

“起來! ”

“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

“好哇!現在我不給你談判的機會了” !

棗非常粗魯的把他的唇貼到蜜柑的唇去,此時,司機的眼鏡馬上跌破了,他以為自己看錯了,所以就往後面一看,結果是真的......

“唔......唔......蜜柑感覺有點不對勁,所以就睜開眼睛來了

當她一睜開眼睛的時候,就看到了棗被放大的臉孔,當她知道棗正在吻她的時候,馬上用手打他,可是蜜柑越是掙扎,棗就吻的越厲害;等到蜜柑快要窒息了,棗才肯放開她,棗才剛放開她,蜜柑就開始破口大罵

“你這個變態!色狼!人家的初吻........."蜜柑的雙頰出現了兩朵紅雲

“不能怪我,是你自己要睡的,我不是說過你再睡覺的話我就要吻你嗎” ?

“可是...可是......

“該下車了” 。

"................"蜜柑很不服氣,可是她還是嘟著嘴下車了,誰叫她現在只是一個小僕人嗎!棗看到了蜜柑的這個表情,自己在那裡暗爽

-------------------------------------------------- ----

“對了,你會進和我一樣的教室”

“和你一樣?等一下!你不是大我2歲嗎? ! ” ?

“對呀,不過我已經去和校長申請了,所以,從今天開始你就是3年生”

“可是,我不會3年生的課程啦” !

“我早就教過你了,而且那天我給你做練習題的時候,你還對完呢......

“怎麼這樣................"

“抱怨是嗎?要不要我再吻你啊” ?

“不要!!!!"

“那就好,我可不想再吻你這個豬頭了,噁心死了” 。

“餵!你這是什麼意思啊! ”

“沒什麼”

“我討厭你! ”

“你的事” 。

"................"

“我要去會議室了,你,給我去食堂買早餐,會議完了以後,我就會去那裡找你”

“哦........."

“再見!豬頭傭人” !

“你......!"蜜柑想罵棗,可是還沒來得及罵他,他就不見人影了

"!!!!討厭的死狐狸!!!!!"

--------------------------------------------------

"............."

“怎麼樣?還記得我們嗎” ?

“怎麼會不記得...伊莎還有蘭佩......學院的第一校花還有第二校花........."

“很好嗎!還記得我們啊” !

“對呀........."蜜柑心想:她們倆該不會又要像以前一樣要欺負我還有幫她們跑腿吧.........我現在已經夠慘了… … ,再加上她們的話...我肯定會累死的.........

“豬頭妹,幫我們做一件事情可以嗎” ?

“什麼事...要我幫你們跑腿嗎........."

“不對,那是第二件事”

“那麼第一件事情是什麼” ?

“我們要你幫我們和3年生的日向棗告白”

“少爺? ! ” ?

“少爺?你在說誰啊” ?

“沒事,沒事”

“總之,幫我們和他告白的事情就拜託你咯!~~~"

“為什麼我一定要幫你們............"

“這還用說嗎!因為你是我們的僕人啊” !

“這算什麼理由啊......

 突然〜 〜一隻手把蜜柑給拉過去了

“更正一下”

 蜜柑心想:這個聲音是.......少爺? ! ?

 伊莎和蘭佩看了,馬上趁這個機會自我介紹一下

“日向同學,你...你好啊!我叫伊莎” !

“你...你好啊!棗...棗同學,我叫蘭佩” !

“餵,我的早餐呢? ”棗無視她們兩個

“這裡,我不知道你喜歡吃什麼,所以我就隨便買了,草莓麵包,還有一杯咖啡,我知道你喜歡喝可樂,但是早上喝的話,對身體很不好,不過,我還是有幫你買一瓶可樂,下午再喝“

“哦........."棗雖然只是應酬蜜柑一下,不過,蜜柑其實買的都是棗每天在學校吃的早餐

“沒事的話,我就走咯”蜜柑正準備轉身離開

“餵,你要上哪兒去” ?

“到隔壁的桌子吃早餐,和你一起吃的話,我怕我和你會有緋聞...再加上......蜜柑轉身看著伊莎還有蘭佩的殺人眼光

“你不准走,別忘了,你現在是我的24小時貼身傭人”

“可是........."

“你再囉嗦的話,我可要在這裡......棗還沒說完,蜜柑趕緊答應了

“好好!我留下來” !

 接著,兩人就像情人一樣一起吃早餐了,可是蜜柑卻非常的不安...因為...現在已經有很多雙殺人的眼光正在盯著她了.........

 吃完早餐後,蜜棗就準備離開了,站在旁邊的伊莎,蘭佩還有一些花痴一直跟著他們,她們想知道蜜柑和棗到底是什麼關係

 突然,棗停下腳步

“餵,醜女”

“啊” ?

“要跑咯”

“啊?跑...跑? ! ? ”棗直接拉著蜜柑的手然後往教室衝去,棗想要把後面那群蒼蠅給甩掉

“哇!少爺!別跑那麼快啦! ”

“別抱怨,繼續跑”

“不行啊!我跟不上你啦! ”

"................"棗無視蜜柑

“少爺! ”蜜柑已經跑到很喘了,可是棗還是不理會她

 終於,蜜柑因為太累了,所以就跌下去了,她的腳也被地上給劃破了,血絲也慢慢地滲了出來,蜜柑因為不想讓棗看到,所以就故意用裙子遮住她的傷口

“怎麼樣?可以站起來嗎” ?

“哎喲!少爺!都說了別跑那麼快!你幹嗎跑那麼快啊! ”蜜柑雖然覺得很痛,但還是在笑

“看來,接下去我該鍛煉你的肺活量了”

“不要!!!!!!!"蜜柑很肯定的拒絕掉,她才不想像上一次一樣過那種地獄都不如的折磨

“好,那麼我們可以走了嗎” ?

“嗯”蜜柑站了起來,然後逼自己別做出痛苦的表情

 不知為什麼,棗竟然牽著蜜柑的手,然後慢慢地走到教室去,蜜柑當然也很驚訝咯!那個惡魔主人竟然會牽著她的手呢?一句話-詭異,不過,當棗牽著她的手時,她又覺得很溫暖

“豬頭傭人”

“什麼事情” ?

“以後將發生的事情你最好可以承受,呵呵”棗再一次露出了他招牌式的惡魔笑容,蜜柑看到了之後,開始覺得這一個月所發生的事情,很像都是棗計劃出來的。 ...........蜜柑的苦日子又降臨了~~~~~~~~~
8
“我不是叫你不要進來的嗎!!!!"蜜柑羞紅了臉,幸好在棗進來的同時,她的拉鍊終於肯聽話了。如果那個時候,她衣服的拉鍊還在鬧彆扭的話,她就要被看光光咯!

“終於好了嗎?好了還不趕快下去”說完,棗就下樓去了,而蜜柑就尾隨在後

--------------------------------

 學院裡〜 〜 〜

 棗又有會議了,所以蜜柑又要獨自一人到食堂去幫他買早餐
 而且...她又遇見了伊莎還有蘭佩.........她們現在正往蜜柑的方向走去

“餵,你和日向是什麼關係? ”伊莎用很可怕的眼神瞪著蜜柑說到

“沒...沒什麼........."

“還在那裡裝蒜! ”蘭佩用力地用手敲桌子,這引起了四周的人都往那邊看去

“我...我和他真的沒什麼........."

“你少在那裡裝無辜了!如果你不招出來的話,我們就要......!"

 巴卡!巴卡!不用我說你們應該知道是誰吧.........兩個巴卡子彈往伊莎還有蘭佩那邊射去

“奧!是誰幹的” !

“趕快給我出來” !

“是我幹的”小螢走出來了

“喲,這不是那個天才美少女今井螢嗎? ”伊莎帶有一點諷刺的口語說到

“學院規條第480條第3行,恐嚇別人將會被記過,如果持有尖利的器具恐嚇別人的話,將會被退學”

“怎麼?你來教訓我們嗎” ?

“敢說我們,你自己平時還不是一樣每次拿那個武器威脅人家”

“第一,我並不是在威脅他們,而是跟他們做生意;第二,我持著的這個武器的子彈是沒有殺傷力的;第三,我並沒有在教訓你們,而是在提醒你們;第四,沒有人可以欺負那個白痴,除了我;第五,不知道如果我跟校長說有人故意搗蛋學院的秩序,那兩個人會遭受什麼樣的懲罰呢“ ?

“今井螢!算你狠! ”說完這句話,伊莎以及蘭佩就離開了

“小螢!你好酷哦! ”

“你還是和以前一樣很懦弱耶...蜜柑........."說著,小螢就坐了下來

“幹嗎這樣說人哪........."

“白痴,復學了怎麼沒和我說” ?

“沒有嗎?我記得我有發信息給你的啊........."

“我查過了,根本沒有”

“怎麼會...不可能的啊........."突然,蜜柑想起了一件事情: ”啊!對了!那天我要發信息給你的時候,少爺沒收了我的手機......現在想起來...我的手機怎麼一去不回了啊? ! “ ?

“被沒收了呢?你還真是好欺負耶........."

“小螢,你怎麼這樣說人家啊......人家可是一天沒有看到你就牽腸掛肚的耶! ”

“是是是,好吧,看在你還記得我的份上,我就破例給你抱一次吧” !

“真的?啊! ”說著,蜜柑就撲了上去

 這時,棗走過來了,當他看到蜜柑和其他男人在那裡摟摟抱抱,看到就一肚子火,趕緊跑上前去(由於小螢的頭髮很短,然後又坐下來了,而且還背對著棗,所以棗就以為她是男生咯! )

“餵,醜女,他是誰” ?

“啊!少爺,你來啦” !

“快回答我! ! ”棗大聲地說到

“回答就回答嗎......幹嗎這麼大聲吼人家啊” !

“她是小螢,在這個世界上我最喜歡的人” !蜜柑依舊是抱著小螢,而且棗聽到這句話之後,更火大了,直接抓著蜜柑的手,然後用力地把她給拉了過來,那一拉,讓蜜柑感到非常地痛,很像骨頭要斷了的感覺

“奧” !

“你這醜女,以後不准再和他見面” !

“為什麼啊!人家很喜歡小螢耶!一天看不見她,我都要崩潰了! ”棗聽到後,用力地把蜜柑的手臂給抓起來,然後說到

“我說不准就是不准! ”

 許久後,小螢終於察覺到了棗為什麼會有如此詭異的行動了,知道後,她不禁在那裡哈哈大笑

“你笑什麼啊? ”棗不爽地看著小螢說到

“餵,我想你有事情搞錯了吧” ?

“什麼事情搞錯了” ?

 接著,小螢就站了起來

“這件事情搞錯了”棗看到眼前這個他以為是男生的人......不禁覺得自己很糗,竟然把一名女生當成是男生? ! ?棗暗自在嘲笑自己

“好了,我也該走了,下次再見,蜜柑”說著,小螢就準備離開了,當她經過棗時,她就拍拍他的肩膀,然後在他耳邊說到

“你還是誠實地面對自己的感情吧!還有,你要弄傷你心愛的女人嗎? ”說完,小螢就離開了,而棗這時才發現,他已經把蜜柑的手給抓到瘀青了,而且他也看到了蜜柑的眼睛紅了起來,因為他把她弄痛的關係嗎?棗趕緊把蜜柑的手放下,而蜜柑的手被放下的時候,她還是強顏微笑地對棗說

“少爺,以後抓人不要抓那麼大力哦!會受傷的! ”接著,蜜柑還說到“少爺,我要去上廁所一下”當蜜柑要走的時候,棗開口了

“蜜柑”

“啊” ?蜜柑把頭轉向棗那邊去,她很驚訝,因為這是棗第一次叫她的名字

“以後別叫我少爺,叫我棗就可以了,還有......剛剛非常抱歉........."棗沒有正視著蜜柑說話

“嗯,我接受你的道歉,棗”說完,蜜柑就走了,然而當棗叫出她的名字時,她的手就已經不再痛了,她不懂這是什麼感覺,不過她知道,她希望能夠一直待在棗的身邊.........

================================================== ==========

 雖然他們倆的感情是好了一些,不過,棗還是無時無刻地在欺負蜜柑哪............

“醜女,我的可樂呢” ?

“來了” 。

“我的書呢” ?

“這裡”

“我叫你做的作業呢” ?

“給你”

“還有........."

“你有完沒完哪......棗… … ”但是呢!自從棗叫蜜柑別叫他少爺,而叫他棗呢,蜜柑就開始有點會反抗棗了,而棗並不討厭這樣的蜜柑,反而覺得這才是她該有的脾氣才對

“抗議什麼?還不趕快幫我拿” !

“臭棗........."

“再抗議,我就要你做十倍的作業”

“什嗎! ?這還有天理嗎” !

“還不去” !

“天哪,這是什麼世界啊........."
9
轉眼間,已經一個星期了,蜜柑還能逞的了,我真是服了她!但是......蜜柑最近這幾天都覺得很疲倦......不是被棗弄的,而是另外一件事情.........

 蜜棗正在上體育課當中〜 〜 〜 〜

“醜女,你怎麼了” ?

“沒事...只是有點好像要中暑的感覺” 。

“那你還不坐下” ?

“不用了,我能忍”

"................"

 幾分鐘後,蜜柑還是倒了下來,棗見了,趕緊走上前去

“這傢伙...還說沒有事情........."當棗要拉蜜柑起來的時候,發現,她的手很熱,馬上用手摸她的額頭

“怎麼這麼燙? ! ?這傢伙........."突然,棗的射線瞄到了蜜柑的腳,他彎下身子,當他察看蜜柑的腳的時候,發現了一個傷口,而且不是2,3天弄到的,更嚴重的是,那個傷口竟然發炎了!

“可惡!她一定是認為這只是一點小傷,然後就不去打理!現在可好了.........白痴”說完,他就把蜜柑送去學院的保健室去

================================

 保健室裡

“嗯,可以了,幸好她的傷口沒有碰到生鏽的金屬,不然她可能會得破傷風,不過...這還真是讓我訝異耶!她的傷口發炎的蠻厲害的,她難道一點都不痛嗎“ ?

"................"棗心想:這傢伙竟然那麼能忍哪......夠了!下次我非得看緊她的一舉一動才行!

“日向同學,你就幫忙聯絡她的家人來載她回家休息一天吧” !

".............."棗沒有對保健室的老師說話,直接打了一通電話回家,叫他的司機來載他們倆回去,棗也打算回去,他想要照顧蜜柑一下,平時都是蜜柑遷就他,現在應該輪到他了吧!

=================================

 車上〜 〜

 當蜜柑醒來時,發現自己正睡在棗的腿上,大驚!

“茲茲茲...棗” ?棗沒有回話

 他生氣了嗎?

 蜜柑不敢做聲,只是靜靜地罷了

“再給我睡一下,別起來”

“啊” ?

“我叫你睡就睡”

“哦........."

 太好了!他沒有生氣!

“下次受傷了就應該敷藥,不要不理會,不然傷口會變得越來越嚴重的” 。

“哦,抱歉,我以後不會再這樣了,棗”

 蜜柑覺得自己好幸福哦!真希望這一刻永遠都停留,她這麼想

================================================== ==========

  =====蜜柑的房間裡======

 棗把蜜柑放在床上,然後幫她蓋被子

“好好的睡一下”

“哦........."

 說完後,棗就準備下樓去叫妊姐熬一碗雞湯給蜜柑喝,可是,卻被蜜柑給叫住了

“棗,可以陪在我的身邊嗎” ?

"................"

“可以嗎” ?

 棗沒有回答,只是用行動來表示,他拉了一張椅子到床邊,也拿了一本小說。他坐下來,然後用右手抓著小說,而他的左手則牽著蜜柑的手,讓她安心地入睡

 真的真的好幸福!

 許久後,蜜柑也睡著了

=======================================

 晚上8時,蜜柑醒來了,可是,當她醒來時,她發現棗不見了,馬上到處看一下,可是...卻沒有發現棗的影子.........

“這算什麼.........根本就是和以前沒兩樣......答應過別人要戴在她身邊......可是...到頭來自己卻又不見.. ....這算什麼… … “蜜柑用手抓著自己的臉,然後開始哭

“你醒了啊” ?

“誒? ”蜜柑把手放下,然後看到棗正站在她的面前

“醜女,我才剛不見一下,你怎麼就變成這樣啦” ?

“棗......你剛剛去哪裡了” ?

“我去拿雞湯上來給你喝,不然你以為我去哪裡了” ?

“我以為......你...離開了......蜜柑隨隨便便找一個藉口,不過這個藉口其實是真的啦.........

“離開了?去哪裡” ?

“學校.........留下我一個人...自己回學校去......

“可惜,我一向說到做到,再說,我可沒有答應過你我要一直待在你的身邊” 。

“那你剛剛為什麼牽著我的手........."

“我又沒說過,我只是坐在你的身邊罷了,根本沒有說過任何話”

“哦............"

10
不過...他並沒有食言...他還是待在我的身邊.......

“醜女,給我坐直,然後把雞湯給喝下去”

“哦”蜜柑拿起碗,想要一口氣喝下去

“你這是在幹什麼啊” ?

“喝雞湯啊!不然呢......

“你這樣喝...很容易被嗆到的,真是的......拿來”棗從蜜柑手裡搶走那碗雞湯,然後拿起湯匙,準備餵蜜柑喝,蜜柑想要拒絕,可是棗不理她,幾分鐘後,蜜柑就把雞湯給喝完了,棗又再次叫她躺著,然後再為她蓋被子

“病人就給我老老實實地休息” !

“既然我是病人.........那麼為什麼你又用那麼大聲的聲音吼我啊” !

“雖然你是病人,但是你還是我的傭人,有主人服侍傭人的嗎?沒有” !

“你不就是嗎........."

“少在那裡跟我頂嘴,還不趕快睡” !

“你怎麼可以這樣對待病人啊........."

“少說話,快睡覺”

“好啦......

“棗......可以陪我嗎” ?

"............."棗仍然不說話,他還是用行動來表示,雖是這樣,不過蜜柑還是很滿足

==================================================中

  1天后〜 〜 〜 〜蜜柑的病已經好了,雖然是這樣,她還是過著很像地獄的生活......不過呢,棗也有分寸,很像看到她很累的時候,就會停止,然後再觀察她有沒有異常。

 現在是蜜棗上課時間〜 〜 〜 〜
 應該是自習時間才對.........
 蜜柑正在打瞌睡,而棗則在看書

“餵,你覺得為什麼那個豬頭妹可以跳級啊? ”同學一

“我也不知道,可是...看她那副樣子...感覺上很像笨笨的耶......同學b

“對呀!而且,我聽她以前的同學說,她以前是一年級的吊尾車耶” !同學c

“真的假的?那為什麼她又會跳級的呢........."同學d

“不知道......同學e

 鈴鈴鈴~~~~~~~

“換課了......接下去上什麼啊? ”同學一

“神野的課”同學b

================================================== ======

 正當神野在上課的時候,蜜柑還在一旁打瞌睡......而棗則以'想看她被教訓的樣子'當藉口不要叫醒她

 不久後,神野也發現了正在趴在桌上睡覺的蜜柑,他看了,非常生氣,他走到蜜柑面前,然後用力地拍了桌子一下。蜜柑也因為這個聲音給吵醒了

“佐傖同學,你很聰明是不是?已經不用聽課了是不是? ”

“呃......呃........."

“結巴啦” ?

“呃......呃........."

“現在就把黑板上面的題目解開,快去! ”

“哦........."

 蜜柑以一幅很委屈的樣子站起來,然後走到前面去。到了前面以後,蜜柑開始用很無助的眼神望著棗,可是棗卻不領情,他的臉上好像刻了'免談'這兩個字,蜜柑沒辦法,只好自己試著做做看

 其他同學看到蜜柑的表情,覺得蜜柑肯定會出醜,所以馬上目不轉睛地望著蜜柑

蜜柑心想:怎麼辦哪......誒?等一下......這個題目......哇叻,我還以為什麼題目那麼難...原來只是這樣啊.. .......

 想完,蜜柑就拿起粉筆,然後開始作答,其他同學見了,眼睛和嘴巴都長的大大的,心想:這個是那個一年級的豬頭妹嗎? ! ?

 全部同學都很驚訝(神野包括在內)蜜柑竟然會做這麼難的題目,甚至有些同學還不知道怎麼做呢!

 蜜柑做完以後,便回去自己的座位,當她坐下來的時候,她發現其他同學都用很奇怪的眼神望著她,所以,她便問棗,可是...棗卻回了一句.. ....

“呆子”

“什麼嗎...人家不知道也不用罵別人吧!我知道你很聰明...可是也不用這樣吧......

“呵呵”棗笑了

“有什麼那麼好笑的啊” ?

“哈哈哈哈”棗笑的越來越大聲了,這是多麼稀有的奇景啊!同學們見了,趕緊把手機給拿出來想拍幾張,不妙,卻被神野看到了,於是,神野便把他們的手機給沒收了

 棗心想:這傢伙看來還是沒有變聰明啊......沒人教的話,她一定不懂

 棗又笑了,蜜柑則被他搞得越糊塗了
11
日向家裡~~~~~~

“我〜回〜來〜了〜 〜 ”蜜柑一臉憔悴的樣子說到

“佐傖........."妊姐心想:這女孩未免也太可憐了吧..........

“醜女,一杯可樂”

“哦........."說著,蜜柑就跑上房間去換傭人服,然後再去拿可樂

“少爺啊!明天難得是假日,你就讓佐傖休息一下吧” !

“我說過了,她是我24小時的傭人”

“可是,佐傖這樣一直工作,身體可能會因此而變得很虛弱的啊” !

"............"

“我考慮看看”說完,棗就回房去了

“棗,你的...誒?棗呢?妊姐”

“他回房間去了,佐傖”

“哦! ”說完,蜜柑就走到樓上去了

==================================

 棗的房間裡〜 〜 〜

“棗,你的可樂”

“哦… … ”

“沒事的話,我先出去了” 。

“等一下......

“還有什麼事情嗎?棗”

“明天......明天要不要到遊樂園去玩” ?

“啊?你說什麼” ?

“要不要到遊樂園去玩” ?

“遊樂園?可以嗎” !

“你要我重複多少次啊........."

“那麼代表可以咯!你願意帶我去玩咯!好高興噢! ”蜜柑蹦蹦跳跳地說到

“小孩子一個........."

==============================

 餐桌旁〜 〜 〜 〜

“啦啦啦啦〜 〜 〜 ”蜜柑一邊哼歌,一邊把事物端上桌

“蜜柑啊?有什麼事情那麼高興啊?不介意和我說一下吧” ?凝問到

“啊?沒什麼啦!嘻嘻”

“一定有鬼!快招出來! ”說著,凝就開始瘙蜜柑的癢

“真的沒有啦!啊哈哈哈哈!夫人!住手啦!哈哈哈哈哈” !

“媽,你在幹什麼啊” ?

“凝,你在幹什麼啊......棗和岩下來了

“啊?沒什麼,只是蜜柑有事請隱瞞我,所以我正在讓她老實招來”

“我真的沒有事情隱瞞你啦!啊哈哈哈!棗!快救我” !

"........."棗把蜜柑給拉了過來,然後對凝說到: “媽,只有我一個人可以欺負她,好不好” ?

“棗棗,你好自私哦!蜜柑又不是你的” !

“她就是我的”凝和岩聽到後,愣了一下

“餵!等一下!誰是你的啊!我不屬於任何一個人好不好” !

“抗議無效”

"............"

“看來你們的感情很好嗎!呵呵”凝開始用很奇怪的眼神望著蜜柑和棗

“啊!對了!棗,明天早上到公司一趟”

“去公司幹什麼啊” ?

“明天晚上在我們的公司會有一場慶祝會,所以我希望你能夠到公司來幫忙準備,還有,我想要在當天介紹一下其他公司總裁的千金給你認識一下”

“如果我拒絕呢” ?

“棗,拜託啦!我已經和他們說好要介紹你給他們認識啦!如果你不去的話,我會很沒有面子的” !

"............"棗心想:他擺明就是要我找一個對象.........

“拜託,只有明天一天罷了” !

“好吧,什麼時候準備” ?

“從早上開始到慶祝會結束” 。

“知道了” 。

“啊!對了!凝,明天晚上你也要來哦” !

“好吧”

“好了,吃飯吧” !

 在一旁的蜜柑聽了...心情變得很低落......心想:棗答應過要帶我去遊樂園的耶.........他忘記了嗎... ......


================================================== =====================

 隔天早上〜 〜 〜

蜜柑正在賴床......難得的假日,還有棗要去公司,取消了原本的計劃,她很失望,不過,如果她不趁現在休息的話,就沒有其他日子可以給她休息咯.........

“你的睡相還真是可怕耶......醜女”

這句話,讓蜜柑從睡夢中醒了過來

“餵,你怎麼這麼隨隨便便就進女生的房間啊?小心我告你噢” !

“這是我家,我要進誰的房間就進誰的房間”

“你真是不可理喻耶! ”

“你管我的?餵,你還不趕快去換衣服”

“換衣服幹啥兒” ?

“今天的計劃” !

“你要帶我去遊樂園? ! ?可是公司呢” ?

“我就是要帶你去公司”

“什麼嗎......我寧願在房間裡睡覺,也不要去無聊的公司” !

“我爸的公司是一個製作玩具的公司,裡面有很多玩具哦〜 〜 ”
12
“真的嗎? ! ?我要去! ”

“你真是幼稚耶!小孩子一個........."

“我哪有幼稚” !

“看你的睡衣都知道,長袖衣還有長褲......而且還印有小熊維尼的圖案...不是幼稚是什麼” ?

“這是很基本的睡衣好不好” !

“小孩子的睡衣就有,你也該長大一下了吧......

“不然你說哪一些才是成人的睡衣” ?

“簡單,有蕾絲而且性感的那種”

“下流........."

“下流總比你的幼稚好多吧?好了,你還不趕快去換衣服” !

“好啦...我這就去換我的傭人服......

“誰說要換傭人服啊?你把桌上的那件衣服給換上”

“桌上” ?蜜柑往桌上看去

“哇!好可愛哦” !蜜柑跑過去,然後開始欣賞那件衣服

“別在羅嗦了好不好?趕快把衣服換上” !

“這真的是給我的嗎” ?

“我數三下,你再不去換的話,我就幫你換” !

“變態! ”說完這句話,蜜柑就興奮地往廁所裡跑去,她很想趕快把這件可愛的衣服給穿上

================================================== ====================

“穿好了嗎?醜女” ?棗站在廁所旁說到

“嗯”蜜柑走出來了,棗看了......稍微被她給迷住了一下

“好看嗎” ?

“還好,我們走吧”說著,棗就牽著蜜柑的手然後往車房走去

================================================== =====================

 日向公司裡~~~~~

 蜜柑一踏進公司裡,就開始在那裡左看右看上看下看

“你看什麼啊” ?

“你爸的公司好大哦” !

“所以呢” ?

"............"

“好了,我們上去吧,跟著我,別走散了”說完,棗就往電梯那邊走去

“哦”蜜柑尾隨在後

 其她女同事看到棗,馬上開始犯花痴了,一直在問那人是誰,他好帥之類的話

“棗,玩具在哪裡啊?我要玩啦” !

“等一下就到了”

“哦........."

  5分鐘後〜 〜

“我們到了”

當棗把門給打開時,蜜柑覺得自己好像在天堂,那間房間到處都是玩具,還有一些遊樂設施,讓蜜柑看了,開始像一個天真的小女孩一樣拉著棗陪她一起玩耍

“好好玩哦! huuuuuuuuuuu ~~~~~"

“餵,小心點” 。

“ blerr ~~~~"蜜柑開始到處亂跑,她根本就是一個小女孩......棗這樣想

“餵,這裡是我爸的公司,你給我安分點好不好” ?

“你抓到我再說吧!嘻嘻”當蜜柑跑到棗那邊時,她掃了掃棗的頭髮,然後又在那裡做一些小動作,做完以後,她又開始到處亂跑了

“你這幼稚的傢伙,被我抓到你就死定了! ”說著,棗也開始和蜜柑一起瘋起來了

這時候,岩還有一群人過來了,今天岩要在這間房間裡拍一個小孩子們嬉戲的廣告來做他們玩具的推銷封面的

“我跟你說,這次的廣告一定要......

岩說到一半,被前面的這個景象給愣住了,其他人也是。
看著棗和蜜柑這樣天真的畫面,全場人不禁想繼續看

“你抓不到我〜 〜 〜你抓不到我~~~~"

“如果我抓到你怎麼樣” ?

“抓到我就抓到我啦〜 〜 〜 〜有什麼事情啊〜 〜 ”

“好,你不說那麼我說,如果我抓到你的話,你要給我一個吻”

“哇!怎麼可以這樣! ”

“不要的話,你最好給我跑得越快越好” !

“哇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時候,棗終於發覺到了門旁的人,看到以後,他馬上停下腳步,然後開口問

“爸,你進來了怎麼沒有叫我們啊” ?

 蜜柑聽到棗這麼說後,也停下腳步了

“攝...攝影師!有拍到嗎! ”岩問他旁邊的那個人

“有” 。

“太好了” !

“爸爸,你該不會......看到了吧........."

“呵呵呵呵,沒有啊!嘻嘻嘻嘻”

"............."棗心想:誰會相信啊......

“呼〜 〜 〜 〜那就好”蜜柑嘆了口氣說到

棗心想:除了她以外.........
13
蜜柑回去那間有很多玩具的房間裡,開始面壁思過,頭上還飄著很多烏雲,她的意志很強的說...就算是肚子餓了,她也忍著...我記得她好像沒有吃早餐......

 公司的職員陸陸續續地走過,看到蜜柑那個樣子,他們覺得很可憐咯......

“已經是午餐時間了,她還在站啊........."職員一

“就是啊...她這樣也不是辦法的吧......職員b

 這時,棗走上來了

“那醜女在幹什麼啊......

“啊!總裁的兒子” !

“我問你那醜女在幹什麼” !

“哦...她在面壁思過” 。

“面壁思過?現在都什麼世紀了,竟然還有人用這種方法來悔過......說完,棗就走進去了,才剛踏進門一步,他就聽到了蜜柑肚子在響的聲音......

“這醜女.......真是服了她......棗走到蜜柑後面,然後用力地敲了蜜柑的頭一下

“奧” !蜜柑摸著她的頭,接著說到: “誰打我啊… … ”蜜柑往後面一看

“滋...滋...棗” ?蜜柑看到棗正在瞪她,馬上低下頭來,不敢直視他,心想:他該不會還在生氣吧........ 。

“走”

“走?走去哪裡啊” ?

“吃飯,如果你不要的話你就繼續待在這裡餓肚子吧” !

“啊!我要去啦! ”

“那還不趕快跟過來” ?

“哦” !

 於是,兩人便一起走下樓去了

“棗,我們要去哪裡吃午餐啊” !

“飯店”

“飯店........."

“你不要嗎” ?

“不是不要啦......只不過人家比較想吃麥當勞的說........."

“你直說不就好了?我們去麥當勞吧......

“真的?就知道棗最好了” !

"................"棗心想:怎麼覺得她已經不怕我了啊......

“棗,吃完麥當勞後我可以回家嗎” ?

“回家?回家幹啥兒” ?

“反正我這個人只會惹麻煩...像今天這個事情一樣......還是回家會比較有保障吧............"

“不行”

“為什麼.........."

“不行就是不行”

“霸道的傢伙........."

“再說一次,我就不帶你去吃麥當勞”

“餵!哪裡可以這樣的啊” !

“我可以,因為我是你的主人”

“哼......主人就了不起啊........."

“就是,如果你再吵的話,小心我親你”

"................"

---------------------------------------------

 吃完麥當勞後〜 〜 〜 〜

“哇!好飽哦” !

“醜女,你未免也吃太多了吧” !

“幹嗎啊......難得來吃一次,當然要吃到飽咯! ”

“白痴.........醜女,該走了” 。

“要去哪兒啊” ?

“買禮服”

“買禮服?你不是有很多禮服了嗎?還要買啊” ?

“不是我要買,而是你”

“我?為什麼啊” ?

“今晚的宴會”

“我也要參加嗎?可以不要嗎........."

“醜女,你不要每一次都反抗好不好!很煩的耶” !

“好啦........."

================================================== ===

 禮服店裡〜 〜 〜

 蜜柑正在選禮服,而棗則是給建議

“棗,這件好不好” ?

“太幼稚了” 。

“那這件呢” ?

“不好,太花俏了”

“你怎麼每一件都說不好啊” !

“因為你選的都是小孩子的禮服,選一些成年人的禮服好不好” ?

“好吧!那麼這件應該很好吧” !

“太破露了”

“什麼嗎......你不是說要選成年人的禮服嗎........."

“太破露了,所以不行”

“不知道是誰今天早上說成年人的衣服就是要性感........."

“那是睡衣,不是衣服”

“那你幫我選好了” !

 棗馬上上前去,然後選了一件純白的禮服,禮服的裙邊鑲有蕾絲邊,也有一些小鑽石,不過禮服的設計既保守又很可愛,非常適合像蜜柑這樣單純的女生

“試穿這件看看”

“哦”

 蜜柑更衣中~~~~~~~~~~~~~~~~~~~~

“好了嗎” ?

“嗯”

蜜柑走出來了,在場的男生看到蜜柑如此可愛的打扮,不禁想一直看,而有女伴的男生,馬上被他們的女伴給打了一下

“就買這件了” 。

“先生,一共是100000拉比特”

“ 100000拉比特? ! ?棗,不用買了啦!太貴了”棗沒理會蜜柑,直接從皮夾裡拿出一張金卡,然後給那名店員

"......"

“棗!你太破費了吧” !

“禮服本來就是那麼貴”

“哎喲!不行,我一定要還你” !

 蜜柑說了這句話後,她的唇馬上被棗給霸走了,幾秒後,棗就離開了她的唇

“好了,你已經還我了” 。

“棗!!!!!!你怎麼可以在這裡吻我啊!!!!!!!!!!!"

“有什麼關係,反正今天是6月15日”

“ 6月15日又怎麼樣啊!現在好多人都往我們這裡看耶!!!!!"

“ 6月15日是'吻天'情侶可以在公共場所親吻來表示他們很相愛,所以,在這裡接吻又有什麼關係啊” ?

“哦,好吧,那就沒關係了...等一下......餵!我們什麼時候是情侶啊” !

"............"棗沒有回答,只是拉著蜜柑的手,提起禮服的袋子,然後往車子走去,準備回去公司
14
公司裡〜 〜 〜 〜

“臭棗,我在問你啦!我們什麼時候是情侶啊! ”

“拜託你,別那麼煩好不好” ?

“哼............不理你了!我要回去那個玩具天堂了,再見” !

“等一下,你不可以去,你必須跟著我”

“為什麼? ! ” ?

“你還問為什麼? ! ?我剛剛只不過是離開你幾分鐘罷了,你就差點連命都沒有了耶! ”棗大吼到

“好啦......我知道那是我的錯啦......可是你也不用那麼大聲對我說話吧” !

“哼,白痴醜女”

“死狐狸” !

“豬頭妹” !

“上吊眼醜男” !

“水珠內褲” !

“ (臉紅中)你...你說...你這個變態色狼! ”

“算了,好男不跟女鬥,我們走吧” !棗自己先走了,可是蜜柑卻還在那邊碎碎念

“什麼好男不跟女鬥啊......討厭的傢伙......

“我說走! ”棗拉著蜜柑的手就這樣走了

“輕點啦” !

“要我輕點的話你就給我安分一點” !

"................"

-----------------------------

晚上~~~~~

 蜜棗等人正在更衣~~~~~~~~~~不過他們是在公司裡面更衣的,因為棗不想回家然後又回來公司,太麻煩了

蜜柑更衣後,準備開始弄頭髮,不過,蜜柑卻不知道要怎麼樣弄,她不太擅長這種事情,到最後,她也只是綁兩條辮子罷了

 叩叩叩〜 〜 〜 〜

“醜女,好了嗎” ?

“哦,我好了”蜜柑走出來了,她的樣子還有配那件禮服,真的是可愛至極〜 〜

“把頭髮放下吧......."說著,棗就把蜜柑頭髮上的緞帶給拆下來了

“餵!你怎麼這樣啊” !

“把頭發放下來,會比較好看”

“可是,這樣的話,不會很單調嗎......

“把這個配上去”說著,棗就把手伸進褲袋裡,然後把一個禮物盒給拿了出來,然後遞給蜜柑

“這是什麼啊? ”當蜜柑打開時,她看到了一個非常非常川江的蝴蝶發飾,看完以後,她就把那個發飾給戴上了

“我可愛嗎” ?

“還過的去”

“什麼嗎.........."

“該走了” 。

“哦........."

================================================== ====================

這場宴會是在日向公司的大門口前面舉行的,因為那邊的空間很大
現在是8時30分,已經有很多賓客來了,日向一家正站在大門口旁接待賓客,而蜜柑則正在吃東西,她自己一個人都差不多吃了宴會所有食物的4分之1 ,真是一個大胃王......

 蜜柑現在正在挑甜點~~~~~

“這個好像很好吃耶〜 〜 〜 ”

“不過這個看起來也很好吃......

“要選哪一個呢?唔.........兩個都拿掉吧! ”說著,蜜柑就把那兩個甜點給夾到自己的盤子去,準備坐下來然後開始慢慢品嚐

“誒,有可樂耶!拿一罐給棗好了”說完,蜜柑就拿起一罐可樂,然後往大門口那邊走去

 門口旁,棗正在與別人說話,不過蜜柑還是直接把可樂拿去給他了

“棗,這給你”

“哦”棗接過可樂的時候,看到蜜柑盤子上的食物,不禁皺了皺眉頭

“你吃那麼多幹什麼?不許吃”說著,棗就把蜜柑的盤子給搶了過來

“餵!那是我的!要吃自己去拿! ”

“不許吃,就是不許吃,吃那麼多,小心你的身材走樣了” 。

“那也是我的事情吧...好了,趕快把我的食物還給我” !

“不行”

“棗!趕快還來啦! ”

“不行,流架,幫我拿著”

“哦........."

“誒,這位是? ”蜜柑看著站在棗前面的那名金發男生說到

“流架,我的好朋友”

“你也有好朋友?!?!?真的假的” ?

"................"棗無語,而站在一旁的流架則在那邊偷笑

“我先自我介紹一下好了,我是乃木流架,是乃木集團的繼承人” 。

“哦......你好,我叫佐傖蜜柑” !

“佐傖蜜柑?哦,原來你就是小螢說的那個蜜柑啊” !

“你認識小螢? ! ” ?

“嗯......

“你跟小螢是好朋友嗎” ?

“呃......該怎麼說呢........."

“他們兩個現在是情侶”棗直接說到,而蜜柑聽後,嘴巴馬上變成一個' o '字
15
“蝦咪? ! ?你和小螢是情侶嗎! ” ?

“沒...沒錯啦......

“流架你好壞!竟然把人家的小螢給搶走!!!!"

“抱歉哦........."

“嗚嗚......."

“醜女,你哭什麼哭啊” ?

“還要說啊......你們兩個人欺負我...嗚嗚...一個把人家的食物給拿走了,一個則把人家最喜歡的小螢給搶走了... ...嗚嗚“

“白痴!好啦,我把食物還給你,不過你只能挑一個”

“好!就這麼決定咯! ”蜜柑聽到那句話,馬上又變得精神起來

"........你變得也太快了吧........."

“ blerrrrrr ~~~~~~"蜜柑拿走一個甜點以後,就乖乖地找椅子坐下來,然後開始吃

“小孩子一個........."

“棗,你是不是喜歡她啊” ?

“我喜歡那個醜女? ! ?笑話”

“口不對心......流架小聲地說到

“流架你說我什麼呢?欠打是不是........."

“呵呵呵,沒事,沒事”

"........."

------------------------------------------------

  9.00 ,棗終於接待完客人了,不過,才剛接待完,他的爸爸就拉著他到處向各集團的千金介紹。而蜜柑則無聊地在公司四周閒晃,不過,當她看到那些集團的千金一直在向棗拋眉眼,心中就覺得很氣,不過她還是忍了下來。她現在很納悶又很無聊,現在,蜜柑正覺得很口渴,所以就決定去找東西來喝

“這是什麼飲料啊?我以前怎麼沒看過? ”蜜柑拿著一瓶東西說到

“不知道好不好喝......說著,蜜柑就把瓶蓋打開,然後開始喝

“誒,蠻好喝的耶” !蜜柑咕嚕咕嚕地把那瓶東西給喝完

“還有沒有啊” !

“好多哦!不知道我能不能一口氣把全部喝完呢......說著,她就開始一瓶接一瓶地喝

 突然〜 〜 〜她手中的玻璃瓶一滑,掉在地上打碎了,全場人聽到這個聲音,馬上往蜜柑那邊看去

“呵呵,抱歉哦!我馬上把它收拾乾淨”說著,蜜柑就蹲下來,準備把玻璃碎片給拾起來,不過卻被棗給阻止了

“白痴,不要拾”

“可是...是我打破了耶........."

 忽然,棗嗅到了一陣奇怪的味道

“白痴,你喝酒來了啊” ?

“有嗎?沒有啊” !

"........."棗心想:她看起來的確很像沒有醉

 棗往桌上一看,發現很多瓶酒都不見了,然後為了再確定一下,他便問蜜柑

“餵,那些是你喝的嗎” ?

“嗯,沒錯”

“喝了你卻沒有醉? ! ” ?

“醉?那是酒啊?不過,酒還真好喝耶” !

".........."棗心想:看來這傢伙連自己的酒量很大都不知道,算了

“醜女,回去了” 。

“那麼快” ?

“快走! ”

“好啦........."

==============================

 日向家裡~~~~~~~~~~~~~~~~~~

 叩叩叩〜 〜 〜

“妊姐,開門哪!我們回來了” !蜜柑一邊敲門一邊說到

“笨蛋,別在那裡做無謂的動作,日向家的僕人都是在9點休息的”說著,棗就走到花盆去,把藏在花盆裡面的備用鑰匙給拿出來,然後把門打開

"............"蜜柑心想:為什麼我又不能.........這傢伙明明就是在針對我...

“醜女,進去”

“哦............"說完,兩人就走進去了

 屋裡〜

“好黑哦......

“還沒開燈當然會黑咯........."棗把燈給打開,然後對蜜柑說到

“醜女,你先去睡吧........."

“可以先睡? ! ?真的嗎? ! ” ?

“真的,你再說話的話,小心我改變主意”

“哦”說完,蜜柑就走上樓去了

“那醜女今天晚上一定會跑下來..........哎,還是先弄點吃的吧” !

-------------------------------------------------- ------------

 晚上10.00 ,果然不出棗所料...蜜柑睡不著.............蜜柑現在正在床上翻來翻去,翻翻下就過了一個小時了

“唉!怎麼睡不著啊!算了,下去喝杯熱牛奶好了......

  ===樓下===

“呼啊......怎麼走下來才覺得想睡覺......突然,一個身影出現在蜜柑的面前
16
“醜女,你下來啦” ?

“哇啊!!!!!!鬼啊!!!!!!!!!!!!!!"

 咚〜棗用力地敲蜜柑的頭

“你才鬼叻! ”

“棗?餵!你今天已經敲了我的頭兩次了耶!再敲的話我會變笨的! ”

“你本來就很笨”

"................"

“醜女,要不要吃拉麵?要吃的話自己到餐桌拿”

“拉麵” ?蜜柑往餐桌一看“哇〜 〜 〜看起來好好吃哦〜 〜 〜棗,你什麼時候叫外賣啊” ?

“外賣你個頭,這是我做的” 。

“你做的嗎! ?你也會做菜嗎! ” ?

".........."

“我是男生就不可以做菜嗎” ?

“呵呵,我沒那個意思啦........."

“醜女,你不吃的話我就吃光它咯! ”

“餵!我要吃啦!給我大碗的! ”

“貪吃鬼......你剛剛在宴會已經吃了很多了,現在還要吃大碗的拉麵?你的肚子是什麼肚子來的啊” ?

“你管我的,你自己也不是,在宴會吃了幹嗎還要煮拉麵吃” ?

“我從宴會開始的時候就一直在接待客人好不好!除了你給我的那罐可樂外,我就沒有吃或者喝任何東西了” 。

“棗.........抱歉哦......

“抱歉什麼啊?餵,你再不吃的話,我就把全部拉麵給吃光的咯! ”

“啊!!!!!不要!!!!!!!"說完,蜜柑就跑到餐桌去,然後把最大碗的拉麵給搶過來吃

“哇,好好吃哦!~~~~~"

“吃東西的時候不要說話”

“哦.........話說回來,棗,你怎麼煮那麼多拉麵啊?你的食量不是很少的嗎” ?

“因為我知道晚上會有一個失眠的傢伙會走下來”

“誰啊” ?

“遠在天邊,近在眼前,這裡除了我以外還有誰” ?

“我” ?

“不然還有誰啊?白痴”

“你怎麼知道我失眠........."

“答案很明顯啊...你住在我房間的那一個月,如果我不抱著你的話,你就睡不著不是嗎?然後,如果我沒有把你給累壞你的話,你一定又睡不著不是嗎?還有,你住在我房間的那一個月,我每天都聽到你在那裡說'爸爸,媽媽,哥哥,不要離開我'這樣“

“我真的有那樣” ?

“不然還會怎麼樣?白痴” !

"............我好丟臉哦........."

“好了,趕快吃你的面!吃完後,給我上樓去睡覺”

“哦......誒,夫人還有老爺回來了嗎” ?

“回來了” 。

“哦......既然那樣.........."蜜柑偷偷瞄了棗一眼

“有什麼事情請直說,不要在那裡做那些小動作”

“棗,我今晚可以和你一起睡嗎” ?

“和我睡?你不怕我半夜突然獸性爆發然後把你給吞了嗎” ?

“獸性大發” ?蜜柑不懂棗的意思,太深奧的字蜜柑是聽不懂滴,不過這也不算太深奧吧......

“算了,當我沒說過,你要和我睡就睡吧,隨便你”

“謝謝哦!棗” !

 晚上〜 〜棗像那一個月一樣,抱著蜜柑直到她入睡

 蜜柑今天的心得:
今天是我最高興的一天了!我不只玩的很開心,而且我也更進一步了解到棗的為人了,棗其實對任何人都很溫柔的......而且也很關心別人的危險,不過,棗就是不太擅長表達罷了,棗對人溫柔的方式也很奇怪,但是我還是很喜歡他!喜歡他? ! ?天哪?我在想什麼啊?他可是那個把我給累慘的惡魔耶!把前面那句忘掉,謝謝
17
隔天~~~~~

棗比蜜柑早醒來了,他很小心地離開床,因為他不想要吵醒了那名還在睡覺的可愛少女

在他要離開他的房間時,他輕輕地在蜜柑的額頭上烙了一個吻,吻了後,他便下樓去了

樓下〜 〜 〜 〜

“棗,你的可愛僕人呢? ”凝好奇的問到

“在房間睡覺”

“在房間呢?可是為什麼我剛剛上樓去的時候,沒有看到她啊......

“她在我房間”

“在你房間? ! ?我的天!棗!你該不會!!!!"

"............"

“我沒有對她怎麼樣啦” !

“真的嗎? ”凝用很可疑的眼神望著棗

“真的,拜託你,不要每次都想那種不乾淨的東西好不好” ?

“抱歉哦!不過一個女人在一個男人的床上,難免會有誤會的嗎...更何況你這麼大了” 。

“說到長大......岩走下來了

“岩,你還沒去上班啊” ?

“嗯,就快走了,棗,你年紀也不小了,是時候找你的終生伴侶了”

“爸,你不要每次都叫我找終生伴侶好不好” ?

“棗棗,爸爸說的沒錯哦!你已經不小了” 。

"........................"

“棗,我已經幫你找到一個好對象了,這個星期日就在京宮酒店相親”

“爸!你怎麼可以不問我的意見就擅自決定啊! ”

“棗,別這樣了,這樣吧!如果你不喜歡她的話,就和我說吧!我會繼續幫你找的,直到你滿意為止” 。

“問題不在這裡,我不想這麼早結婚好不好! ”

“你的年紀已經不算小了,想當年,你媽媽我, 18歲就已經結婚了” !

“那是你的事情吧!反正,我絕對不會去的! ”

“棗,跟他們見一下面總可以吧!見一下面罷了”

".............."

“只是見一下面罷了!求求你了!棗” !

".............."

“拜託拜託~~~~~~~~~"

“好啦!好啦!我答應,麻煩你別再用那種眼神看我了” !

“好的” !

“凝,我看我們不久之後應該就要辦喜事了” !

“對呀” !

“餵!你們兩個!我只是答應我會見他們一面罷了,可是我沒有說過我會答應娶她! ”

“好啦!好啦” !

 樓梯上〜 〜 〜

蜜柑聽到了他們的對話,心不禁感到很痛苦,為什麼呢?她不懂,這種痛真的是太難理解了............

-------------------------------------------------- --------------------

相親當天早上,蜜柑正在幫忙熨棗的衣服,熨完以後,蜜柑便走到他的房間去

蜜柑以為棗已經醒來,誰知,一進門,棗竟然還在睡覺!相親是個很重要的日子,但是棗在這麼重要的日子裡,竟然還想要耍打牌? ! ?真是服了他!

蜜柑馬上上前去,然後推推棗

“棗,醒來啦!你今天還要相親的啊!怎麼還在這裡睡覺” ?

“我知道了,一分鐘後再叫我”說完,棗繼續睡他的大頭覺,其實棗是故意賴床的,他不想去什麼相親,平時他都是很早起來的

“起來啦! ”蜜柑把蓋在他身體上的被單給拿掉

拿掉後,蜜柑馬上嚇到跌坐在地,臉還紅的很厲害

“你這個變態馬上給我去穿衣服! ”

“你的臉怎麼那麼紅啊” ?

“你還說!你怎麼沒穿衣服啊! ”

“拜託,男人裸體睡覺是正常的,好不好? ”棗一臉若無其事地走到蜜柑面前說到

“你...你!給我去穿衣服啦!死變態!!!!!!"說完,蜜柑就走出去,然後把門關上

“那傢伙臉紅的時候蠻可愛的”說著,棗就拿起桌上的衣服,然後走到浴室去

================================================== ===================

幾分鐘後,棗就下樓了

“餵,醜女”

“哼......蜜柑哼了一聲過後,繼續作她的事情

“餵,我在叫你!豬頭傭人”

“哼......蜜柑又回了棗一個哼

“我得罪你什麼了?幹嗎擺出一張臭臉啊” ?

“你自己心知肚明!竟然讓女生看那種東西,你還真是下流! ”

“拜託,是你自己把被子給拉走的耶” !

“你還狡辯!哼” !

“蜜柑,你在生氣什麼啊?棗棗欺負你了嗎? ”凝問到

18
“對呀” !

“棗棗,不可以這樣哦” !

"...................."

“凝,棗,我們該走了”岩也下來了

“哦”凝&棗

“妊姐,不用煮我們的飯了,我們晚上才會回來”

“是的,夫人”

說完,他們一家三口就走了

“臭棗!死狐狸!笨蛋上吊眼!死醜男! ”棗走後,蜜柑就在屋子裡大喊

“佐傖,你怎麼了啊” ?

“妊姐!我好氣哦!!!!!!!!!!!!"

“氣什麼啊” ?

“那個臭棗今天早上給我看了不該看的東西啦! ”

“怎麼?他又裸體睡覺了” ?

“妊姐,你怎麼知道” ?

“少爺就是這樣,每次叫他醒來的傭人都會臉紅地走回來”

“那傢伙真的是..........唉! ”突然,蜜柑瞄到了餐桌上的皮夾

“妊姐,那是棗的皮夾吧” !

“啊” ?妊姐轉頭一看: “哎呀!少爺怎麼會忘記了他的皮夾啊” !

“我拿去給他吧!他在京宮酒店對吧” ?

“嗯,沒錯,可是......家裡的司機都不在耶… … ”

“沒關係,妊姐,這裡有自行車嗎” ?

“有,在背後的儲藏室裡”

“好!我就用那輛自行車把棗的皮夾送過去吧” !

“可是,京宮酒店離這裡很遠吶!沒關係,我的體力很旺盛的哦” !

“好吧,那麼就拜託你了” !

“嗯” !

說完,蜜柑就上樓去,然後換了一件便服,就拿著棗的皮夾,騎著自行車往京宮酒店騎去

====京宮酒店裡====

“日向夫人!這邊這邊! ”一名30多歲的婦女向凝揮手

“啊!柚香!岩,棗,在那裡” !

“凝,好久不見了!近來好嗎” ?

“嗯,我很好,對了,我為你介紹一下,這是我的兒子棗”

“哇!長的好英俊哦” !

“對吧” !

“凝,我們進去吧” !

“嗯”

==================================

=======京宮酒店貴賓室裡===========

“凝,還有日向總裁,我來介紹一下,這是我的長子,俊”

“那麼站在他旁邊的那名美麗的小姐是誰啊” ?

“那是蜜櫻,就是你兒子棗相親的對象” 。

蜜櫻看到了棗,臉不禁紅了起來,好帥哦!她這樣想

“來來來,我們坐下吧”

“嗯”

“凝,這是佐傖總裁,也是我的丈夫”

“佐傖?還真巧!我們家也有一個可愛的傭人姓佐傖耶” !

“真的嗎?還真巧”

“對了,佐傖總裁,你不是有2名千金的嗎?您另外一名千金呢” ?

“她......唉...她5年前無緣無故就失踪了......

“哦......真抱歉,提起了不愉快的事情呢......

“沒關係!沒關係!來談談結婚的事情吧” !

“嗯”

棗聽到那句話後,馬上站起來大聲說到

“爸!我說過我不要結婚的啊! ”

“棗,不可以那麼無理,趕快坐下”

在凝的拉動下,棗才坐下來了

“蜜櫻啊!你覺得我們家棗怎麼樣? ”凝問到

“呃...呃...很帥而且又很紳士...如果可以的話,我真的很希望能夠嫁給他”蜜櫻越說越小聲

“呵呵!那就太好了!看來這場婚事是成功的了” !

“我不贊成! ”棗&俊

“棗!你怎麼這樣啊” !

“俊!難得你的妹妹都不拒絕了,你怎麼這樣啊” !

“不贊成就是不贊成!我旁邊的人你不要學我說話! ”棗&俊

“再學我說話,小心我踢飛你! ”棗&俊

眾人心想:這兩個人的默契太好了吧......

忽然〜 〜一個人闖了進來

“餵,變態上吊眼死狐狸,你的皮夾忘記拿了! ”蜜柑一走進去,就無視大家的存在,然後向棗大吼到

“醜女,你來這裡幹什麼” ?

“你的皮夾!快點拿去啦!人家還有很多事情要做,沒時間理你這個大少爺” !

“你還在生氣” ?

“我才沒有! ”

“明明就在生氣.........."

“哼” !

嗶嗶嗶嗶〜 〜 〜

棗的電話響了,當他把電話給拿出來時,蜜柑正好看到了熒幕上的圖片,那個是蜜柑睡覺時後的照片!

“死狐狸!你竟然還沒有把它給刪掉!現在馬上立刻把它給刪掉! ”

“我不要” !

“刪掉啦!!!!!!!!"蜜柑開始用雙手捶打棗的背,不過棗卻不痛不癢,這時,蜜柑看到了其他的人,馬上停下動作,然後愣在那裡

“醜女,你怎麼不打了” ?

“呵呵呵呵,你好啊.........爸爸媽媽.. .. ...哥哥姐姐......

“爸爸? ! ?醜女,你剛剛說什麼? ! ” ?

“蜜柑! ”柚香馬上上前去,然後用力地抱了蜜柑一下

“蜜柑,你終於回來了” 。

“你這個被寵壞的妹妹之前上哪兒去了呢? ”俊雖然這樣說,可是嘴巴卻笑了

但是蜜柑卻不高興......心想:他又笑了......大家都笑了......只有在我不見的時候......他們才會這樣溫柔地對我......為什麼......

說到這裡,蜜柑哭了,而棗看的出,蜜柑很像有很多苦衷

“蜜柑,我們回家吧” !

“不要........"

“蜜柑,你說什麼” ?

“我不要回家” !

“為什麼?你已經離開了那麼久,你知不知道我們有多擔心你啊” !

“擔心?哼...全都是謊言......你們真的有在乎過我嗎?憑良心說!你們有嗎! ”

“蜜柑......."

“你們知不知道我有多孤單!每天只是在家裡,不是看電視就是玩電腦遊戲,找你們玩,你們又不理我!我考試得到100分,你們連看我的考卷一眼都沒有!你們只是在讚賞姐姐還有哥哥,根本就不關心我,只關心姐姐還有哥哥!在我生病的時候,你們才會對我露出笑容,我好了以後,你們又開始不理我,你知不知道我有多孤單!!!!"蜜柑的眼淚越流越兇了

“我恨你們!!!!!!我恨你們!!!!!!!!"蜜柑蹲在地上開始號啕大哭
19
“嗚嗚嗚嗚,我恨你們! ”

“蜜柑,別鬧彆扭了,快點跟我們回家! ”佐傖蕭(蜜柑的爸爸)拉著蜜柑的手說到

“我不要! ”蜜柑馬上把蕭的手給打掉然後說到: “你們別再逼我了好不好!嗚嗚嗚… … ”

“蜜柑!我叫你跟我們回去聽見了沒有! ”蕭馬上對蜜柑大吼起來,然而,蜜柑卻哭的更兇了

棗看了,馬上走到蜜柑身邊去

“餵,醜女,還好嗎? ”棗用有一點溫柔的語氣說到

“棗” !蜜柑馬上撲過去,然後在他的懷裡大哭,棗知道蜜柑再哭也不是辦法,所以,他就想到了一個辦法想讓蜜柑破涕為笑

“醜女,你再哭的的話,小心我把你的睡覺的照片給公佈在網上哦!而且是最醜的那一張哦” !

“你也欺負我.......嗚嗚嗚嗚........."

"......................................"這招不管用......

“餵,你不要把我妹妹抱的那麼緊! ”俊不爽地說到

“是你妹妹自己抱我那麼緊的好不好” !

“一樣,反正你就離開我的妹妹遠一點就是! ”說著,俊就把蜜柑給拉回來,可是才剛拉回來,她又撲到棗那邊去了........

“我說了我不要回家啦!嗚嗚.........."

聽到這句話後,棗馬上靈機一動

“醜女,你剛剛說你不要回家,對吧” ?

“嗯......嗚嗚嗚......

“好吧!既然那樣我就把你給丟在這裡,然後自己回家咯〜 〜因為你說你不要回家嗎~~~~"

“不要!嗚嗚嗚嗚… … ”

“好,既然不要,你就給我笑一個,不然我不帶你回家”

“好啦......蜜柑馬上把哭聲給收起來,然後擦擦眼淚,再向棗笑一個

“呆醜女,從來,你那是什麼苦瓜臉啊” !

“呵呵呵呵呵呵”

“這才像話,好了,我們走吧”說完,棗就拉起蜜柑的手,然後往門外走去

其他人現在根本搞不清楚現在是什麼狀況咯! (簾子:蜜柑太單純了)

==================================================中

門外〜 〜 〜

“醜女,要不要去遊樂園” ?

“遊樂園!我要! ”

“還是以前那句話,小孩子一個” !

“幹嗎啊...人家真的很想去嗎...那次你答應帶我去,結果又沒有......蜜柑嘟著嘴說到

“好吧,我們就去遊樂園吧”說完,棗就吹了一聲口哨,然後他的私家車馬上過來了

================================================== =================

遊樂園裡〜 〜

蜜柑又在那裡發瘋了........她現在正在遊樂園裡到處亂跑
而棗只是跟著她罷了,不過他並沒有用跑的,還是雙手放在褲兜裡,然後酷酷的走,他經過的地方,都一定會有女生在那裡拋眉眼,不過他並不吃這一套

現在,蜜柑正在拉棗陪她去搭摩天輪,現在兩人正在摩天輪裡

“棗!這裡的風景好漂亮哦” !

"........................"

“棗!你看你看” !

"........................"

“棗!那個是你家耶” !

"........................"

“餵,你怎麼都不說話啊......

“沉默是金”

".........................."蜜柑心想:什麼沉默是金啊....我看你是不想來的吧。 .......

“好了,我們該回去了” 。

“這麼快? ! ?我們只玩了摩天輪耶......."

“不然你還想怎麼樣” ?

“至少還要再玩十樣吧........"

"......................"棗心想:我不該出這個餿主意的,早知道我就直接回家就是了… … 。 ...

“棗.......來嗎” !

“好吧,不過我不要玩,我只要站在旁邊等你罷了”

“確定!沒問題! ”說完,蜜柑馬上跑到雲霄飛車那邊去

================================================== =====================

現在是晚上10點:...............
他們從下午1點開始玩到現在......餓的時候就在那裡買一些油炸食物吃
蜜柑的確只是玩十樣遊樂設施,但是......每一樣她都差不多玩了二三十多遍...
棗也只能耐心地在一旁等待罷了,不過他站在那裡越久,就越多女生走過來跟他搭訕

終於.....棗不耐煩了… … 。

“餵,醜女,你玩夠沒啊?走了” 。

“這麼快? ! ” ?

“你還說快!你知不知道現在已經幾點了啊” !

“再玩一次可以嗎” ?

“免談! ”說完,棗就拉著蜜柑,然後回家去了
20
10月30日,他們終於到家了,棗牽起蜜柑雪白的手,然後從車裡走出來
蜜柑下車後,馬上被天空上那些閃閃發亮的小星星給吸引住了

“棗,你看你看!好漂亮噢! ”蜜柑指著天空說到,棗聽到後,也跟著蜜柑往上看

“的確是很漂亮”

看看下...蜜柑發現了一顆流星,她看了,馬上開始激動地叫棗

“棗!棗!有流星耶!別愣在那裡!趕快來許願! ”說著,蜜柑就閉上眼,然後把願望給念出來

“我希望永遠永遠都能夠待在棗的身邊”棗聽到蜜柑念出這個願望,馬上把頭給轉到蜜柑那邊

心想:永遠待在我的身邊?

聽到那句話,棗的心不禁覺得很快樂,嘴巴也微微地上揚了一下

“棗,你在笑嗎” ?蜜柑用很不可思議的眼神望著棗,棗見到她這副表情,笑意又增加了一份,不過他還是忍了下來,然後表情又開始變得很冷漠

“你看錯了! ”說完,棗就拉著蜜柑走到門口去

由於已經過了宵禁時間,所以棗再一次從花盆裡把備用鑰匙給拿出來開門
不過,當他們一進屋時,發現屋裡的燈還亮著,而且凝,岩還站在那邊
許久後,岩開口了

“棗,你今天太無理了”岩用很不滿的眼神說到

“就是啊!棗棗,蜜櫻是個好女孩,而且很多人都想要娶她,但是因為她很挑剔,所以她都拒絕了,然而她現在竟然說希望嫁給你耶!這可是你的福氣耶“ !

“那又怎麼樣” ?

“棗!哎喲!你是想要活活地把我給氣死是不是” !

“我可沒有說過”

"....................."

“說實在的,要娶那個千金大小姐,不如娶這個豬頭妹好” !

“誒?對了,蜜柑,你是柚香最小的女兒是不是? ”凝聽到棗說到蜜柑,她才猛然想起來

“呃........呃........沒錯啦........."

“蜜柑啊!為什麼你要離家出走啊?而且還5年那麼多”

“因......因為...因為我不想待在那個一點都不像家庭的家庭裡… … 。

“一點都不像家庭的家庭” ?

“唉.............."蜜柑長嘆了一口氣

“那麼......那幾年你都住在哪兒啊? ”

“學校的宿舍,和我的好朋友小螢一起”

“那你的生活費呢” ?

“我一邊上課一邊兼差,不過......因為我不喜歡上課的關係,我就決定退學,然後找一份工作來做就算了,接著....我就來到這裡了” 。

“可是… … ,你難道一點都不想家嗎” ?

“不想”

“一點都不想” ?

“完全不想”

“是噢!完全都不想!那為什麼你每天晚上都會說夢話,然後又非得抱著我才肯睡覺啊! ”棗突然插嘴說到

“我...我哪有啊” !

“白痴才會信你” !

“你這傢伙...................哼” !蜜柑轉過身,不要望棗

“這麼快就生氣啦” ?

“你這個混蛋!哼!今天早上的事情我還沒跟你計較呢!我要回房去睡覺了” !

“你覺得你能睡嗎?別告訴我你忘了你自己晚上會失眠吧” !

“那...那又怎麼樣!我自有辦法” !

“好吧!既然這樣,你今天晚上別再走到我的房間去了!你的睡相真的很差耶...你知不知道我每次都被你給踢下床啊” ?

“你亂講!我才沒有呢” !

呵哼,就這樣,他們又開始鬥嘴了,反正呢!

凝與岩察覺到他們兩個人的感情似乎很好,而且,他們的超級冰山兒子竟然會讓一個女生睡在他的床上?不簡單哦............... ....

“呵呵呵呵”他們兩個開始邪笑了

“凝,你想得是不是跟我一樣啊” ?

“我猜應該是”

說完,凝就抓起蜜柑,岩則抓著棗,然後兩人把蜜柑與棗丟進房間去,然後把門給鎖上

“既然他們兩個人的感情那麼好,那麼就讓他們發生一些'小意外'吧” !

“我也這麼想,反正我也很想早點抱孫子,嘻嘻嘻嘻”

“凝,明天你去通知柚香說......."
21
房間裡的蜜棗......

蜜柑不懂為什麼凝和岩要把他們給關進房裡,於是,她便一直在敲門,然後叫凝和岩開門

“老爺,夫人,開門哪!你們不開門的話,我要怎麼出去啊” ?蜜柑一邊敲門一邊說到

“哎呀!蜜柑啊!抱歉噢!我們剛剛不小心把鑰匙給弄丟了耶!這樣吧!你今天就和棗一起睡吧!明天我們再找人把你們給放出來!呵呵呵呵呵”門外的那兩名人根本就沒有把他們給放出來的意思......

“哦...既然那樣,那就沒辦法咯......蜜柑沒有再敲門了,而棗這時則心想:呆子… … 。

“唉....那兩個人又來了......."

“什麼又來了啊?棗” ?

“那兩名老人家,又想要用生米煮成熟飯來逼我結婚”

“啊” ?

 棗從小就對人很冷漠,尤其是女生,他連跟女生說一下話都懶呢!雖然很多女生都喜歡他,而且也有無數的女生跟他告白過,不過他還是無動於衷,只是回她們一句'你很煩! '或是'走開啦! ' ,就算是這樣,那些女生還是不放棄,一直在追求著他

不過,她們試了很多次,結果還是得到一樣的結果,因此呢,棗的父母就開始為他而擔心了,擔心他以後對他們說他不想結婚,或是如果逼他結婚的話,他就要和他們斷絕父母關係之類的話

有一次,他的女班長來日向家想要還棗他的作業,下課的時候不小心拿到的,然後又怕棗沒有做功課而被罰,所以她就這樣送來了,如果棗被罰的話,她會有罪惡感的,因為是她害他無法做功課嗎!

她才剛踏進門,凝和岩就開始像剛剛拉棗和蜜柑一樣把那名女生給丟進棗的房間去,然後把門鎖上

每次有女生來,他們都這樣,不然的話就是他們去找一些老友的女兒來

雖然是這樣,不過卻沒有一次成功過......

“為什麼沒有成功? ”蜜柑疑惑得問到

“簡單,我逃出去了,在她們還沒有開始勾引我的時候逃出去了”說著,棗就把他房間的窗口給打開

“逃?怎麼逃” ?

“從窗戶爬到另一個房間去”

“從窗戶? ! ?你瘋了嗎?!?!?這裡是二樓耶!還有,你的家很高耶!萬一掉下去了,你可能會粉身碎骨哦” !

“那又怎麼樣?總比呆在這裡然後讓他們的計劃成功來得好吧” !

“你這傢伙真的是.........你不怕死啊” !

“你還敢說我!不知道那天是誰多麼的弱智,走到屋頂上去玩,然後連自己在很危險的地方都不知道啊?還差點送了命呢” !

“餵!別再提了好不好!我好不容易才忘記了你竟然還讓我想起那件不愉快的事情......

“哼.....好了,爬出去吧”棗一邊說,一邊指著窗戶

“爬出去?爬出去幹啥兒” ?

“還幹啥兒?當然是回你自己的房間去啦” !

“對哦!好吧! ”說著,蜜柑就從窗戶跨出去,腳踩在石磚上,然後慢慢地往她自己的房間走去

“誒!其實這樣也蠻好玩的耶” !

“好玩,好玩,好玩你個屁!你給我繼續爬!你跌下去了我可不救你” !

“好啦… … 。說著,蜜柑就繼續爬了,幾分鐘後,她安全地到達了自己的房間

 門外〜 〜 〜

“餵,岩啊!你覺得棗會不會又像以前一樣逃走了” ?

“應該不會,因為我覺得棗好像喜歡上蜜柑了”

“你也這樣覺得啊” ?

“嗯”

“呼...那我就放心了,可是,希望棗不要把蜜柑給累壞了就是了”

“提到了這個… … 。岩突然間把凝給拉進他的懷裡,然後繼續說到

“老婆啊!你好像已經很久沒有盡你的義務了哦” !岩開始用手玩弄著凝的頭髮,然後時不時又在她的耳朵輕輕地吹氣

“死變態”凝掙開了岩的擁抱,然後往自己的房間走去,剛要進門時,她對岩說到

“我在房間等你”說完,凝走進去了,岩聽到了這句話,馬上跑到房間去

呵哼,等一下會出現小孩不易的畫面,所以我把鏡頭給轉到棗那邊去了

=======棗的房間裡========

棗正躺在床上,思考著.......

“我喜歡上那個笨蛋了嗎” ?

“我的眼光未免也太差了吧......

“不過......那醜女其實也蠻可愛的........娶了她...應該也很好吧… … ”說著,棗的嘴勾出了一個弧度
22
突然〜 〜 〜叩叩叩〜 〜 〜窗戶外傳來了一陣聲音〜 〜

棗往那邊看去,看到的竟然是蜜柑穿著她的幼稚睡衣,然後手裡還抱著她的棉被還有枕頭,棗看了以後,馬上走過去,然後把窗給打開讓蜜柑進來

“呼...棗,你怎麼這麼慢才把窗給打開啊!如果你再遲一點的話,我可能會因為重心不穩而跌下去了” !

“餵,你為什麼走過來了” ?

“為什麼我不走過來啊?餵,你該不會有健忘症吧?你剛剛不是說我有失眠症嗎?所以,我現在睡不著,就走過來了啊” !

"................................................. “ 。

“我睡咯! ”說完,蜜柑就躺在棗那超級舒服的床上,準備睡覺

“真是受不了這傢伙......說著,棗也躺在床上,然後像以前一樣抱著她入睡......(某蓮:老套的… …這句話已經用了很多次......眾人:還不都是你打的?某蓮:那你們來打好了......反正我也沒關係......眾人:自己的事自己做!閃〜 〜 〜 )

-------------------------------------------------- --------------------

隔天〜 〜 〜 〜

當蜜棗醒來時,那扇門已經被打開了
蜜柑回自己的房間去梳洗
而棗則走下樓去找一些東西來吃

正當棗下樓時,他便看到凝還有岩正在和一名夫人談天,而那名夫人就是蜜柑的媽媽,柚香

棗馬上走上前去,他怕他們是在討論關於他與蜜櫻訂婚的事情

“爸,媽,你們是不是在討論關於我與佐傖家訂婚的事情” ?

“誒?棗,你怎麼下來了” ?

“快回答我” !

“啊......沒錯啦… … 。

“爸!媽!你們怎麼可以擅自為我決定! ”

 柚香見棗那慌張的表情,馬上開口了

“日向少爺,難道你不喜歡我們家的千金嗎” ?

“對,沒錯”

“棗!你怎麼這樣啊!你太無理了啦!還有!你可是要......!"凝想繼續說的,不過被柚香給阻止了

“日向少爺,你真的真的不喜歡我們的千金” ?

“沒錯,不管你再問多少遍,我的答案還是一樣的” 。

“好吧,既然你那麼堅決,我就把蜜柑給帶回家吧” !

“把醜女帶回家去?不行,她是我24小時的傭人”

“可是你不是說你不喜歡我們家的千金嗎” ?

“的確,不過那個醜女除外” 。

“但是你已經拒絕了與她的婚約耶… … ”

“沒錯,我拒......等一下,你說我與她的婚約? ! ” ?

“對呀!我今天就是來討論你們要訂婚的事情啊” !

“我與醜女訂婚..............."

“嗯,不過要等她滿20歲,才能夠進入教堂”

"......................"

“怎麼樣?日向少爺?答不答應啊” ?

".............."棗猶豫了一下,然後轉身準備走,臨走前,他繼續說到

“讓我爸媽決定就好”說完,他就酷酷地走掉了

“讓爸媽決定就好,岩!棗棗答應了耶!太好了!!!!!"

“對呀,的確是很好” !

“老公!下個星期我們就在京宮酒店舉辦訂婚儀式” !

“好,我馬上去預約”說完,岩就拿起手機,然後開始撥號

“柚香,我們以後就是親家了” !

“嗯”
23
京宮酒店裡~~~~~

蜜棗兩人以及他們的家人正坐在台上所準備的椅子

蜜柑穿著一件粉紅色而且非常可愛的洋裝,不用我說你們都知道吧!真的是可愛到不行!
而棗則穿著一件黑色禮服,看起來很神秘,不過卻英俊到不行!

全場女生尖叫中~~~~~~~~~~~~~

蜜柑因為受不了那陣尖叫聲而把自己的耳朵給摀住

“真是的!那群人是想把我給弄聾是不是” !蜜柑不滿地說到

“這句話你已經說了一百多遍了,我的答案還是和剛才一樣,再抱怨小心我親你! ”棗作勢要把自己的唇給貼到蜜柑唇上

“不要!好啦!好啦!我不抱怨了就是嗎… … ”蜜柑雖然這樣說,但是嘴巴卻嘟了起來...她嘟嘴的樣子更可愛了!

“棗棗,你親下去吧!我想看你和蜜柑玩親親耶~~~~~~"凝在一邊八卦到

“媽,別偷聽別人說話,這樣非常不好你知不知道” ?

“哎喲,我當然知道咯!但是我真的很想看你們玩親親嗎......凝一臉委屈地說到

"......................."棗心想:真是敗給她了....哪有人的父母是這樣的啊...

“夫人,我們來這裡到底要幹什麼啊” ?蜜柑疑惑地問到

 其實,蜜柑她完全不知情...她並不知道這是她與棗的訂婚儀式...也不知道她是被別人給騙來的.......

“蜜柑,別叫我夫人,叫我媽媽吧” !

“這怎麼可以! ”

“為什麼不可以啊… … ”

“因為....因為我畢竟是日向家的傭人...所以… … ”

“好吧,既然那樣,叫伯母總可以了吧” ?

“可是........."

“別可是了!就叫我為伯母吧!你叫岩伯父就行了” !

“呃.....呃.....好吧!伯母,我們來這裡到底是要幹什麼的啊?而且...我爸媽還有哥哥姐姐也在......."蜜柑偷眇了坐在旁邊不遠處的人

“棗棗沒告訴你嗎” ?

“對啊......我昨天問了他很多遍他都不肯回答… … ”

 回憶中~~~~~~

 第一次問棗的時候〜 〜 〜 〜

“明天要穿這件洋裝去京宮酒店幹什麼啊” ?蜜柑拿起那套粉紅色洋裝開始打量著

“醜女,去拿可樂給我”棗根本就完全無視她的問題.....

“餵,你別牛頭不對馬嘴好不好!我問你,這個星期日我們要到京宮酒店幹什麼啊” ?

“笨蛋單純女,這是今天的功課”說完,棗就從抽屜裡拿出大概有10張的練習題出來

“這麼多” ?

“再說我就再添20張,我先聲明,你一題都不能錯,錯一題我就再罰你做10張練習題”

“怎麼這樣......

“下午1時把全部練習紙給交上來”棗把手上的紙張遞給蜜柑

“這麼快就要交? ! ?時間太少了啦! ”

“如果你再在這裡廢話的話,你的時間會越少” !

“好啦........"蜜柑無奈地走出去,當她踏出棗的房間時,才想起來她剛剛問的問題,棗還沒有給答案”餵!你還沒... “ 。

蜜柑還沒說完

'啪! '一聲,棗把門給關上了

第一次發問,宣告失敗


第二次問棗的時候〜 〜 〜 〜

蜜柑走進棗的房間裡,然後把練習題放在棗的桌上

“我做完了,現在你總可以回答我的問題了吧” !

“豬頭妹,我的可樂呢” ?

“你不回答我的問題,我就不幫你拿! ”

“單細胞,你的裙子被門給夾住了”棗指了指蜜柑的裙子說到

“哼,你少來,我不會上當的! ”

“好吧,你不信就不信,餵,單細胞,你真的要知道答案嗎” ?

“要” !

“好吧,如果你要知道答案,你就跑到窗戶那兒,用跑的,不是用走的” 。

“就這樣?太簡單了吧” !

說著,蜜柑就準備往窗戶那兒跑去,誰知,才剛要跑的時候,就因為有東西拉著她裙子的關係,而停留在原地,蜜柑往後一看,她的傭人服的確被門給夾住了!
蜜柑馬上開始拉扯她的裙子

“快點放開啦!真是的! ”

棗看到她那幅愚蠢的模樣,不禁笑了起來,不過卻沒有被蜜柑發現,蜜柑現在正忙著解脫!

幾分鐘後
蜜柑終於解脫了
當她要往窗戶那邊跑的時候,卻被棗給叫住了

“醜女,門外那條絲帶是不是你衣服的啊” ?
24
“啊” ?

蜜柑往外頭一看,那的確是她衣服上的絲帶...蜜柑趕緊往門外走去把那條絲帶給拿回來,這件衣服是日向家所有,衣服破了或不整齊都要被妊姐罵,蜜柑上次看到妊姐把一名傭人罵到哭了起來,可見妊姐是多麼的可怕,她可不想像那名傭人一樣哦!

當她把那條絲帶給拿起來的時候

'啪! '一聲,門又被關上了,蜜柑見了直跺腳

“可惡!又被他耍了! ”

第二次發問,戰敗......


第三次問棗的時候〜 〜 〜 〜

蜜柑因為要把剛熨好的衣服拿來才有機會再進來的,這次她一定要問到!她這樣想

“餵,上吊眼死狐狸,快點告訴我啦!!!!"

“告訴你什麼? (裝傻中~~~)"

“明天到京宮酒店幹什麼啦! ”

“你問我,我問誰啊” ?

“我知道你知道的!老實招來!快點! ”

“根本就听不懂你在說什麼,話說回來,我叫你做的練習題呢” ?

“啊!對了!抱歉哦!我馬上到房間去拿! ”說完,蜜柑就走出去了

“誒?等一下...我剛剛.......啊!!!!"蜜柑才發現自己剛才早就已經把練習紙交給棗了

“日向棗!!!!!!!!!"

又一次'啪! '一聲,門被關上了

棗心想:那傢伙太好騙了,單純的傢伙

蜜柑連續3次發問....慘敗..........

回憶結束〜 〜 〜 〜

“所以,棗棗並沒有告訴你為什麼要來這裡咯” ?

“嗯,沒錯”

“這樣啊........"凝心想:聰明的傢伙,嘻嘻嘻嘻

“伯母,那你能不能夠告訴我啊” ?

“啊?我啊.......還是不要吧!因為蜜柑等一下就會知道了” !

“什麼嗎.....怎麼連伯母也這樣........"


-------------------------------------------------- ----------
25
“好無聊哦............................"蜜柑嘟著嘴說到

“不然你以為這裡很好玩阿?天真的小孩! ”說完,棗又繼續酷酷地把腳放在台上的桌子

 又一陣尖叫聲~~~~~~~

蜜柑真的快要受不了這聲音......而蜜柑的哥哥-俊,也一樣。
俊從一踏進京宮酒店的時候,頭上就已經有很多個' # '的符號了

因為從剛剛開始,就有一群花痴包圍著他,別忘了,這裡除了棗以外,還有一名非常俊美的帥哥哦!

再一次的… …尖叫聲~~~~~~

這次,俊真的忍不住了,直接大力地敲了桌子一下,然後站起來大聲罵到

“你們敢再叫一次小心我把你們的舌頭給剪掉! ”說完這句話後,俊就坐下來了,他終於把氣都給發洩出來了,他其實非常反對蜜柑與棗在一起,不過她又沒辦法...誰叫他的媽媽太會說服人...

沉默~~~~~~~~~~~~~~

柚香又要開始教訓兒子了… … 。

“俊!你太失禮了啦!今天可是你妹的訂婚宴席耶!你怎麼可以這樣大聲吼客人啊!真是的....你都把我們家的面子都給丟光了! ”

柚香說這句話的時候,蜜柑正在聽的MP4 ,因為她不想再聽到那些刺耳的聲音了

“那又怎麼樣?是她們先惹我的” 。

“你這小子真的是.....唉...你的脾氣到底是像誰啊” !

“不是你還有爸爸嗎” ?

“俊,如果你的脾氣再像這樣的話,很難找到一個好對象的” !

“不需要!我決定終生不嫁” !

“終生不嫁? ! ?阿俊!你是男的!什麼終生不嫁啊! ”

“反正意思跟那個相近就是了”

“哼,連男生是娶,女生是嫁都不知道,你還真是可悲! ”棗在一旁火上加油...他因為太無聊才插嘴的

“你這傢伙!哼,不知剛剛是誰說偷聽別人說話是不好的事情啊” ?

“是我說的,不過我不是在偷聽,而是'不小心'聽到”

“你分明就是在強詞奪理”

“有嗎?我怎麼不知道呢?唉,你還真是可悲啊...連偷聽跟不小心聽到都分不清楚,就跟你不知道男生是娶,女生是嫁一樣可悲”

“你說什麼! ”俊氣的站了起來

“我說你很可悲” !

“呵呵,我可悲?笑話!可悲的話我還會把爸爸的公司給搞得有聲有色嗎” !

“我看你只是僥倖”

“僥倖?不可能,我這麼有實力而且又那麼俊美,怎麼可能是僥倖” !
26
“自戀狂”

“你!!!!!"

“阿俊,深呼吸,深呼吸,我們以後跟日向家是親家了,沒必要傷害我們兩家之間的感情”

“可是!媽!!!!"

“好了,別再說了,給我坐下!今天是你妹的大好日子,我不許你搞砸這個美好的氣氛” !

“哼”說完,俊又再次坐下來了,他現在的表情就跟6歲小孩在鬧彆扭的表情一樣,有其哥必有其妹= = | | |

幾分鐘後~~~~~~司儀上台去了

〔呵哼,日向家以及佐傖家的訂婚儀式就要開始了!在我們進行訂婚儀式之前,我們有請日向棗先生以及佐傖蜜柑小姐兩位以一支舞來掀開序幕吧! 〕

掌聲~~~~~

此時的蜜柑仍然還在聽的MP4 ,而棗則滿臉黑線.........他心想:一定又是媽在搞鬼.......

棗最後還是站起來,把蜜柑的的MP4給搶來,然後牽起她的手,往舞台中央走去,而蜜柑被他這突如其來的舉動不知如何是好,只是乖乖地跟過去就是了

“發生什麼事啊” ?蜜柑用非常小的聲音問棗

“跳舞”

“啊” ?

“我說我們要跳舞!別再讓我重複,不然我扁你”

“哦...可是...為什麼我們要跳舞啊” ?

"........................."

“棗,回答我啦” !

"........................"

“快說! ”

“你問她”棗用手指向司儀那邊去,而蜜柑真的是往那邊走去然後問司儀

“司儀小姐...請問...我們為什麼要跳舞啊” ?

“啊?佐傖小姐,我們要你們跳一支舞來掀開序幕”

“掀開序幕?這是什麼宴會啊” ?

“啊? ! ?佐傖小姐,今天是你與日向先生訂婚的日子,難道你不知道嗎” ?

“哦.......原來是我和棗訂婚的日子啊, … …等一下, … …我跟那個惡魔訂婚?!?!?!?"蜜柑把聲音給調得很高,說完這句話後,她又走到棗那邊去

“餵,你說這是怎麼回事!我們什麼時候決定要訂婚的!為什麼我一點印象也沒有! ”

“你別問我,這是你媽還有我媽的主意,不是我的” 。

“可是你是知道這件事情的吧!為什麼你不告訴我! ”

“因為太麻煩了” 。

“你們怎麼可以這樣啊!夠了!我要離開!你們真是過分!就算你們勸我,我也要離開! ”說完,蜜柑就準備走人了

“好吧,你要離開就離開吧” !

“真的嗎? ”蜜柑用非常不可思議的眼神望著棗,通常他都應該是說我不准!小心我扁你!我會讓你好看!這類的話才對啊....蜜柑有點失落。 ..她不懂為什麼自己會那麼失落,反正就是失落!

“你真的真的肯讓我走” ?蜜柑想再確定一次

“真的”

“棗棗!不可以啊! ”凝聽到棗那樣說,趕緊抗議

“真的真的真的嗎” ?

“真的” !

“好吧...我走咯! ”

"..............."

“我真的走咯! ”

".............."

“我真的真的真的走咯! ”

".............."

蜜柑看到他沒有任何表示,心裡就很氣!最後,她決定往門那邊走去,不再回頭!

才剛要走的時候,她的手就被一隻強而有力的手給抓住了,然後那隻手把她給拉進自己的懷裡,再把唇給印上去

蜜柑睜大眼睛望著棗棗.... ...棗竟然在吻她? ! ?不管這是夢還是真實的,蜜柑還是閉上眼睛,然後享受著棗唇上的溫柔,現在的她,感覺輕飄飄的〜根本就無法思考

而這時......凝和柚香也在那邊忙

“老公!相機在哪兒!快快! ”

“老公!錄像機呢!趕快給我!他們要吻完了啦! ”

“快點啊!!!!!!!"

“老公!!!!!!!!!!!!"

蕭與岩無語.............心想:我怎麼會娶到這樣一個老婆啊?

棗那邊〜 〜 〜 〜

4分鐘以後,棗終於離開了蜜柑的唇,蜜柑也慢慢恢復意識了

“日向棗!你耍我” !

“呵呵呵,誰叫你這麼好騙”棗笑了,凝和柚香正在猛拍照片...

“哼,你每次都那樣欺負我!我討厭你” !

“討厭我?好吧,既然這樣....今天的訂婚宴就取消吧...訂婚與結婚都是兩個人的事情,其中一方不喜歡的話,婚姻就無法持久,我不勉強你了。 .. “

“我又沒說我不要和你訂婚! ”

“可是你說你討厭我耶” !

“我說討厭,又不是說不喜歡!白痴” !

“罵我白痴?佐傖蜜柑你不想活了?明天的功課增加5倍”

“什麼!!!!!!!!!!!!!!!!!!"

“再抗議就再加7倍”

“嗚嗚嗚嗚....我怎麼那麼苦命......

“呵呵呵呵,誰叫我們是惡魔主人與可愛僕人啊” !

“不公平....嗚嗚嗚嗚”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c2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