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傖蜜柑(後來叫未來)

性別:女

親人:阿修羅(哥哥)

愛麗斯:無效化

性格:以前是天真活潑,後來變得冷傲,但在阿修羅和新朋友的面前也有頑皮的一面

地位:掌管天下萬物及‘四神’,一個地位僅次於天帝和阿修羅的神

神力:火

外貌:封印解開後頭髮變成黑色,眼睛變成金黃色

喜歡的人:不清楚

討厭的人:乃木流架

阿修羅

性別:男

親人:未來(妹妹)

性格:溫柔

地位:一個地位僅次於天帝的神

神力:火

外貌:黑色長髮,金黃色的眼睛,耳朵的尖的

日向棗

性別:男

性格:有點冷漠

愛麗斯:火

星級:幹部星

喜歡的人:蜜柑

第一章 騙局

“流架,你找我有事嗎?”“今井,我…”“沒什麼的話,我先回去的。你也快回去吧,別讓蜜柑擔心。”“…今井,我喜歡你。”瑩聽了後,顫了一下,但很快就恢復了,並說:“流架,別開玩笑了。”“不,我只喜歡你。”“流架,你聽著,現在你不能離開蜜柑。”“我做不到,小瑩,你難道不喜歡我嗎?”“…”小瑩把頭轉向了另一邊。“看著我,回答我的問題。”“我…”“說啊!”“嗚~我也喜歡你!"小瑩哭著跪倒在地上。“那你為什麼…”“我沒辦法背叛蜜柑啊!”“小瑩…”流架把小瑩抱在懷裏,笑著說:“笨蛋,我只愛你一個啊…”“流架…嗚…我也愛你。”小瑩在流架的懷中大哭了起來。“沙…”在不遠處中,傳來了一陣滑落的聲音。“騙人…”蜜柑倒在地上,淚自她的眼中不斷湧出。當初蜜柑向棗告白的時候,棗卻用一句‘我討厭你’拒絕了她。被拒絕後的她,心情一直不好,而流架知道後,便向她告白了。那時,蜜柑認?流架是在同情她,正想拒絕,但流架卻堅持,並說真的喜歡她,蜜柑才答應和他交往的。本來她見到流架去了北森林,便跟著他,誰知道會遇到這種制。蜜柑頓時有一種被耍的感覺。心中的憤怒逐漸增大…“流架,那蜜柑…”“我也不知道。”“…”“小瑩,那個…”“?”“…棗他,殺了蜜柑的媽媽…”聽到這句話後,蜜柑愣了一下,之後便渾身發抖,本已止住的淚水再一次湧出,她只覺得世界漸漸離她遠去,眼前一片漆黑,直到流架和小瑩離開後,她仍然無助地跪倒在地上,眼神黯淡…“為什麼…為什麼要騙我…”現在的蜜柑就箱一個沒有靈魂的娃娃一樣。對於一個只有12歲的女孩來說,自己最愛的人把自己唯一的親人殺了,這無疑是要了她的命。“嗚…日向棗,今井瑩,乃木流架,我恨你們!我絕對不會原諒你們的!”蜜柑的眼裏流露出憎恨的眼神。“去湖邊吧,你將繼承‘神力’…”一把聲音從空中傳出。“誰?”蜜柑看了一下周圍,一個人也沒有,倒是看到了一個泛著藍光的湖。蜜柑看著那湖,一會兒後,便走到湖邊。“進來吧…我將帶你去‘阿修羅城’…”湖裏傳出了一把好聽的聲音。蜜柑看那湖,想了一下,便決定進去。當她一碰到那湖水,水馬上包圍住她,把她帶到水裏。在水裏,她看到了一個淺金色長髮的人出現在她面前。那人慢慢睜開了眼睛,露出了一雙寶石藍的眼。“你是誰?”蜜柑看著他問。“我叫加百列。”“加百列?就是那個大天使加百列?”“是的,而且我也是你的‘守護天使’。”“…我不需要。”“你恨他們嗎?你的朋友…”“是!我恨他們!”“為什麼要恨?因為他們背叛了你?”“不是!”“因為日向棗殺了你媽媽?乃木流架耍了你?”“你怎麼知道?”“我是你的‘守護天使’嘛!”加百列笑了一下,繼續說:“不能原諒他們嗎?”“不能!”“為什麼?”“…若他們跟我說明,我可以退出,而且祝福他們,但乃木流他卻…”“真像…”“?”“你和你哥—‘阿修羅’真像…”“我哥?我有哥哥?”“是的,他是一位神,一位很厲害的神,他你同父異母的哥哥。”“…”“當初他母親其實是生了一對雙胞胎,一位是天帝的兒子,一位是阿修羅王的兒子。但她只打算承認天帝的兒子,想把阿修羅殺了,但最後沒有成功。而阿修羅卻因為這件事對他母親產生了怨恨,並發誓一定要殺了她。他現在已經成了阿修羅王,繼承了他父親的職位。當他聽到他有一位妹妹的時候,他說想見一下她。”“這就是你找我的目的?”“不全是。”“那…”“我希望你去見一下‘四神’。”“我?”蜜柑頓了一下,繼續說:“為什麼不找別人?”“因為只有你才適合。”“‘四神’是指‘朱雀’、‘青龍’、‘玄武’、‘白虎’嗎?”“是,阿修羅和你都是一位掌管天下萬物的神,而你的範圍也包括了‘四神’。”“我…”蜜柑停了下來,因為她聽到了一把熟悉的聲音。“棗,幹得不錯嘛!”“…”“對了,那‘無效化’的小貓…知道你殺了她媽媽嗎?”在水裏的蜜柑顫一下,細心的加百列也注意到了。“我不想說。”“打算一直瞞下去嗎?”“是!”“那乃木流架呢?”“什麼?”“乃木流架會和那小貓交往,其實是為了接近今井瑩的這件事。你知道嗎?”“…我知道。”“呵,我知道了她所謂的‘好朋友’其實都是在利用她的時候,會有什麼反應呢?呵,真讓人期待啊。”派說完後便消失在夜空之中。聽完這段話後,水中的兩人都沈默了一段時間。而蜜柑的臉上自始至終都沒有任何表情。“…我終於知道你為什麼會恨他們了…”“加百列。”“?”“我答應你當‘神’。”“不會後悔?”“不會!絕不!”蜜柑堅定地看著加百列,但加百列從她眼中看到的,就只有仇恨與絕望。加百列退後了幾步,並向蜜柑下跪,禮貌地說:“參見公主殿下。”“不用行禮,起來吧,加百列,帶我去‘阿修羅城’…”“是。”一夜之間,蜜柑得到了無與倫比的權力,但卻在一夜之間,失去了她最重視的‘友情’…

第二章 阿修羅

加百列展開翅膀,抱著蜜柑,在空中飛翔著,飛往‘阿修羅城’。飛了一段時間後,蜜柑便看到了一座像是由‘水’籠罩著的宮殿。“那裏便是‘阿修羅城’,你哥哥住的地方。”蜜柑沒有說話,只是看著‘阿修羅城’。“我不是跟你提過,你哥他發誓殺了他母親嗎?”“恩。”“他是殺了,並且解開了他體內的‘血的封印’,自那時起,他就成為了一個隻會殺人的神。但他現在已經變回原來的樣子了,太好了…”“是嗎…”看著蜜柑,加百列也為她感到心痛。他們緩緩停落在‘阿修羅城’的上空,加百列收起翅膀,並對蜜柑說:“你進去吧。”“那你呢?”“我不能進去,只有被選上的人或‘阿修羅城’的人才能進去。”“但…”“放心吧,你哥會照顧你的。他就只剩下你這個妹妹了。但有一點他和你不同,那就是他有值得他信任的朋友。”“朋友嗎…”“進去吧。”加百列推了她一下。加百列看著蜜柑進入‘阿修羅城’後,才離開。蜜柑進入城後,覺得很不一樣。因為從裏面看,‘阿修羅城’就像被水包圍一樣。“誰?在這裏幹什麼?”幾個穿著奇怪服裝的女人出現在蜜柑面前。至少她是這麼認為的。“阿修羅…是住這裏的吧?”他應該是叫‘阿修羅’吧…蜜柑想。“大膽,王的名字哪是你能直呼的!來人啊,把這無禮的女人扔出去。真是啊,怎麼連這些人也可以進來…”“發生什麼事了?”蜜柑背後傳來了一把好聽的男聲。“龍王,這女人居然直呼王的名字,我正想把她扔出去。”這時的蜜柑才看清眼前的男子,那人也和加百列一樣,擁有一雙藍眼,不同的是,他的頭髮的棕色的,漂亮得,就像一個女生一樣。龍王看著蜜柑,但不像其他人一樣,他的是柔和的眼神。但蜜柑卻自始至終都沒有表情地看著他。此刻的龍王,居然在蜜柑身上感覺到了只有在阿修羅身上才有的氣息,這令他十分吃驚。“你…”“是加百列叫我來的。”“加百列?”“是,他說他是我的‘守護天使’…”“啊?這?說你就是‘未來殿下’咯!難怪我在你身上感覺到和阿修羅相同的氣息。”龍王笑著說。“我不叫‘未來’。”蜜柑的臉上仍毫無表情。“阿修羅等了你好久了,先去找他吧。”“龍王,她是誰啊?”“阿修羅唯一的妹妹。”“什麼?”“好了,‘未來’,跟我來吧!”“我說了我不叫‘未來’!”蜜柑有點生氣。“‘未來’啊,你跟‘小豬’真的很像耶。”“小豬?”“阿修羅啊!誰叫他整天只想著吃啊。”“你是他朋友?”“恩!”“是嗎?”蜜柑的臉上流露出悲傷。“啊!到了,進去吧,你們兄妹好好聚一下吧。”龍王說完後便把蜜柑推進了一個房間。蜜柑看著房間裏的裝飾,裏面大都放著書,而且隱約可以聞到書的香味。對著她的,是一個很大的落地玻璃窗戶,十分漂亮。與愛麗斯學園相比,這裏沒有學園的那種壓迫感,這裏十分舒適,十分寧靜。“‘未來’嗎?”一把陌生的聲音打斷了蜜柑。她看到了眼前的那個人—他很高,擁有一雙金黃色的眼睛,耳朵是尖的,與普通人不一樣。他那如絲一般的黑色及地秀髮散落在身後。陽光灑在他那俊秀的臉上,他很完美,從上到下根本沒有一處缺陷的。真不愧為‘阿修羅城’的王,一位地位僅次於天帝的王。“阿修羅嗎?”阿修羅笑著‘恩’了一聲。“…”“別站在那裏,過來坐吧,‘未來’。”“謝謝,還有,我不叫‘未來’。”“叫‘蜜柑’嗎?但你的本名應該是叫‘未來’才對啊。”“哦…”“那我叫你‘蜜柑’吧!”“不用了,叫‘未來’吧,‘蜜柑’這個名字不適合我。”“我聽加百列說你很愛笑的,你怎麼不笑呢?”“我笑不出…”“為什麼?”“…我能信任你嗎?”“你認為呢?”“不知道,我再也經不起被人背叛的考驗了…”“…可以信任吧,你是我妹妹,也是我唯一的親人,我不想失去了自己唯一的親人。”“好吧,我相信你了,哥哥。”蜜柑終於露出了笑容。"那可以告訴我為什麼嗎?""他殺了我的媽媽。"說這句話的時候,蜜柑透露出一點絕望。"他?""...我最愛的人。"阿修羅沒有說話,因?他知道'未來'還有話要說。"而且,我最好的朋友耍了我,玩弄我的感情..."聽了這句話後,阿修羅把蜜柑擁入懷中。"很痛苦吧..."也許是因為她是的妹妹,阿修羅也感到心在隱隱作痛。"我不想再被人背叛了...""想哭的話就哭吧。"阿修羅溫柔地說。聽了這句話後,蜜柑終於忍不住哭了,倒在阿修羅懷中大哭起來。直到很久以後,哭聲才慢慢平穩下來。"未來,你這校服,應該是'愛麗斯學園'的校服吧,你在那裏讀書?""你怎麼知道的?""聽加百列說,那見學校是由我父親創辦的。""那你...""是的,現在由我來接管那間學校。""那三校長...""我總不能整天呆在那裏吧?所以就找他們三個幫我看一下。""你認識他們?""不,我沒見過他們,他們都是蘇摩幫我找的。""蘇摩?""你沒見過,她也是我的朋友,她現在不在,在的時候介紹給你。""...對了,你能告訴我有關於'四神'及其'二十八星宿'的事嗎?""你問來幹什麼?""加百列說我掌管的範圍包括了'四神'""對耶...四神嘛...還是讓迦樓羅王告訴你吧。她說得比較詳細。""她是誰?你朋友嗎?""恩!她是掌管'朱雀'的神。還有,乾闥婆王也是我朋友。""...""...未來,有一點你是要注意的,阿修羅王族的人都具有血的封印,因此,你的體內也有。當這個封印被解開後,其身體特徵都會變成黑頭發,金黃色的眼和尖耳朵。但你媽媽是人類,所以你的耳朵不會變尖,只是頭髮變成黑色,眼睛變成金黃色和繼承了阿修羅族的'神力'而已。""那我先準備一個有色隱形眼鏡吧。""為什麼?""我要回學校。""不在這裏住嗎?""暫時不。""那你要小心一點啊。""我會的。""那讓迦樓羅王送你回去吧。""好。對了,哥哥,你的'神力'是什?""大概是''...""..."火嗎...阿修羅把蜜柑帶到外面去,去了一個地方,那裏有很多花,所有的地方都被陽光沐浴著,裏面站著一位長髮女生。"迦樓羅王。""阿修羅?""你可以幫我把未來送去她的學校嗎?""未來她來了?"迦樓羅王一聽她來了,馬上高興起來。"恩,是她。"阿修羅指了指蜜柑。"未來,你好嗎?我是迦樓羅王,很高興見到你。"迦樓羅王友善地笑著。"你好。""你們騎天馬去愛麗斯學園吧。""是!"她們坐著天馬一飛下'阿修羅城',所有的地方都還是半夜。看著一臉不解的未來,迦樓羅王解析道:"因為'阿修羅城'是在雲上,不是雲下,所以那裏沒有白天或黑夜之分。""謝謝。""你很可愛呢,'未來'這個名字果然很適合你。""我的本名叫佐傖蜜柑。""蜜柑?""恩。""那你一定是一個很活潑的人了。""那知識以前的事。""是嗎?那就做現在的你好了。""...""這耳環,你拿著吧。"迦樓羅王拿出了一隻天使的翅膀的耳環,但那耳環只有一隻'',中間有一顆火紅色的寶石。耳環受到風的吹動而搖擺著,發出清脆的'鈴鈴'聲。"這是...""這是阿修羅叫我給你的,你先戴上吧。當你的封印解開後,這耳環會起作用的。"蜜柑聽了後,便把它戴在左耳,並對她說:"你知道有關於'四神'的事嗎?""為什麼那麼問?""我想見一下'四神'""真的?""大概...""哇,太好拉,我要去告訴他們。""""我跟你說,'四神'..."之後的時間裏,迦樓羅王都把關於'四神''二十八星宿'的事都告訴了蜜柑,到了學園的時候才把所有的都說完。"?,未來,你要小心一點啊。""...迦樓羅王,為什麼對我那麼好?""因為我們是朋友嘛!"迦樓羅王說完後便騎著天馬走了。看著天馬遠離的身影,蜜柑轉身走出了北森林。

第三章 被解開的封印

正當蜜柑準備走回宿舍的時候,背後傳來幾把尖銳的聲音。“佐傖蜜柑,你站著!”蜜柑轉過頭,冷冷地看著她們。“你這女人,別再粘著棗了。”“就是啊,棗哪會看上你啊,別太高估自己。”“高估自己的,是你們吧。”“什麼?別太囂張!”也許是老羞成怒吧,那女孩居然拿起一把刀向蜜柑劃去。其他人看到後,也紛紛拿起刀,向蜜柑的身體刺去。鮮血自她身上流了下來。“哼!這就是把我們惹火的後果!我們走!”待她們都走後,蜜柑便倒在地上,昏了過去。天,開始下雨,她身體中流的血也越來越多,深紅的血慢慢形成了一個結界。不一會兒,雨水便把結界打散了,但蜜柑耳上的耳環中間的那顆寶石已經變成了藍色,而她的頭髮,已經有一點變成黑色了,這證明—封印已被解開。“真是的,神野那混蛋,明知道在下雨,還叫我出來拿東西。”鳴海一邊抱怨,一邊心不甘情不願地走著。“誒?這邊的雨怎麼有一點紅的啊?”鳴海看著地下的雨水,十分不解。然後,他順著那些不同的雨水走去,不一會兒,便看到了倒在血泊中的蜜柑。“蜜柑!”鳴海馬上跑過去,抱起蜜柑,向醫院跑去。

醫院中

“醫生,她沒事吧?”“沒事,知識失血過多而已。”“呼…還好。”鳴海松了一口氣。“你明天再過來吧,有一點,我要證實一下。”“…好吧。”鳴海說完便走了。而病房中躺著的蜜柑,她的頭髮越來越長,而發色,也逐漸變成黑色…

第二天早上,鳴海很早便趕到醫院,來看蜜柑。“醫生,她醒了沒有?”“沒,但我要跟你說一件事。”“?”“你過來吧。”醫生把鳴海領進了蜜柑的病房,一進病房,鳴海已經嚇呆了。“這…”鳴海看著躺在床上的蜜柑,那個黑色頭髮的蜜柑。蜜柑的頭髮變得很長,而有些頭髮也沿著床邊滑落在地上。鳴海走近蜜柑,不可思議地看著她。“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她體內好像有某個封印被解開了。”“封印?”“對,你來看一下她的傷。”醫生拿起了蜜柑的手。“這…那些傷…”“是的,傷口自動癒合了,而且速度快得驚人。還有,她正在發燒。”看著蜜柑,鳴海不知道應該說些什麼。“對了,她有戴耳環的嗎?”“沒,為什麼那麼問?”“你看她的左耳。”這時鳴海才留意到了那只耳環,那只‘羽翼’耳環。“你先上課吧,有什麼事我會通知你的。”“那拜託你了。”鳴海說完後便離開了病房,醫生也走了。待他們走後,床上的人睜開了眼—那雙金黃色的眼,並思索著他們的對話。“封印解開了嗎…”看著病床上的黑髮,蜜柑喃喃自語。現在的蜜柑看起來真的好像阿修羅。蜜柑把一對黑色隱形眼鏡戴上,金黃色的眼馬上變成了黑色。然後,她便離開了醫院,向課室走去。

課室裏,同學們異常地安靜,因為—蜜柑不在。問鳴海的時候,他只說她有點不舒服,請假了。大家無心地聽著課,特別是棗,心情十分不好。突然,門被打開了,走進一位黑色長髮女生,就在大家不解的時候,鳴海卻說了一句震撼全場的話。“蜜柑,你怎麼會在這裏?”“…”“你在發燒耶,幹嘛不待在醫院?”“我沒事。”“但…”“死不了就是了。”鳴海驚訝地看著她,以前的蜜柑,從來不會那麼說的。突然,鳴海覺得她的眼睛有點怪。“蜜柑,你的眼…怎麼有一點金黃色的光?”“…”“還有,你不是不戴耳環的嗎?你怎麼…”“鳴、鳴海,你說…她是佐傖?”捲髮一臉不相信。“…恩。"“怎麼可能!”“真的,我昨天在北森林的出口發現了她,滿身是血地躺在雨中。”北森林!聽到這三個字的棗、瑩以及流架,都不禁顫了一下。她應該沒聽到吧…昨天的對話…“滿身是血?她受傷了嗎?”“是,但傷口已經好了,現在正在發燒。”“傷口有好得那麼快嗎?”鳴海沒有回答,只是轉向蜜柑,問:“蜜柑,‘封印’…指的是什?,你知道的吧?”

第四章 逝去的友情

聽了這句話後,蜜柑終於看著鳴海,相反,鳴海卻打了個寒顫。從鳴海眼中看來,那雙黑眼根本就沒有任何溫度。“這與你無關。”蜜柑仍然看著鳴海。“就算與我無關,但你的好朋友會擔心你的。”“好朋友?呵…是嗎?”蜜柑冷笑一聲。轉過頭去用那雙深邃的眼看著流架,流架被看得十分不自在。“是啊,我還應該好好感謝我的好朋友呢!”蜜柑嘲諷地說。“蜜、蜜柑…”“乃木流架,托你的福,讓我知道在你眼中所謂的‘友情’到底是什麼…”流架吃驚地看著她,當看到她那雙黑眼時,竟害怕起來。“啊,對了,還有日向棗…”蜜柑轉過頭,看著棗。“拜你所賜,讓我知道這個世界上我還有一個哥哥,不是只有我一個。”“蜜柑,這是什麼意思?”“你自己問他們吧!”蜜柑看了一下瑩,什麼也沒說,轉身便向自己的座位走去。“等一下,蜜柑,你還…”鳴海還沒說完,就已經嚇住了,因為蜜柑剛才差點倒下,而她現在正靠著牆,摸著頭,呼吸十分困難。“看,我已經說了。”待呼吸慢慢平穩後,蜜柑才緩緩吐出了一句話:“我的身體狀況我接著清楚得很,不用你多管閒事。!”“呃…”蜜柑向自己的位置走去,當走過小瑩身邊的時候,小瑩把她的手捉住了,但蜜柑卻一把甩開了她,沒有停下的意思。也許的捲髮看不慣吧,當蜜柑走過的時候,她把腿伸了出來,而蜜柑因為這突如其來的動作,加上正在發燒的她,不能集中重力,使她往地下倒去。突然,整個課室被白光籠罩著,白光過後,一位淺金色長髮的人出現了,並且接住了正往地下倒去的蜜柑。“這個人好漂亮啊!他的眼睛好美啊!”“是啊!”“可他為什麼接住佐傖呢?”以捲髮為首的女生開始犯花癡。“沒事吧?”加百列擔心地問。“沒!”蜜柑離開了加百列,簡短地說。“蜜柑,他是誰啊?”鳴海看著加百列,問。“我是她的守護天使。”蜜柑沒說話,倒是加百列答了話。“啥?”

加百列看著黑髮的蜜柑,笑著說:“封印…解開了嗎?”“好像是…”“見到他了吧?”“恩…”“是嗎?”“找我有事?”“恩,我去了紅南國,星宿問我什麼時候才可以見你一下,殿下,抽時間去看一下吧。”“哦…”“對了,殿下,這個卷軸給你。”加百列把一個卷軸放在蜜柑手上。“…加百列。”“?”“以後不要叫我‘殿下’了,叫我‘未來’吧…”“未來?”“…我本來就要取的名字。”“恩!那麼我先走了,未來。”加百列說完後便消失了。蜜柑看著手上的卷軸,正想著應該怎麼去紅南國。“蜜柑,他是誰啊?”“剛才不是回答了嗎?”“呃…啊,那你怎麼會戴耳環的啊?”經鳴海這麼一說,大家才注意到蜜柑的左耳上的那只耳環。“你的問題還真多。”蜜柑頭也不回地往自己座位走去。“等一下。”“幹嘛?”蜜柑顯得有點不耐煩。“你為什麼叫他叫你‘未來’?”“我本來就叫未來。”“但…”“‘未來’這個名字本來就是爸爸給我起的。”“柚香她…”“不好意思,既然‘柚香’這個人已經死了,那麼,‘蜜柑’這個名字也會消失。”棗聽了後,身體顫了一下。“什麼?柚香死了?”蜜柑沒有回答,只是坐回了自己的位置—棗與流架前面。整整一節課,都在沈默中度過。“鈴…"下課鈴響起了,鳴海第一個沖出課室“蜜柑,你到底怎麼啦?"“你怎麼會變成這樣啊?"“對啊,你的黑髮…"“蜜柑。"瑩站到了蜜柑面前,頓時,課室鴉雀無聲…“昨天的事,你應該聽到了吧?”“…”流架與棗對望了一下,也來到了蜜柑那裏。“呃…那個…佐傖,我…”流架面對蜜柑,竟不知道怎麼開口。“你給我閉嘴。”蜜柑冷冷地回了話,但自始至終都沒有看著流架。“呃…”“你是聽到了吧?”瑩又不死心地問了一遍。“是有怎麼樣?”蜜柑雖然回答了,但目光始終不曾離開過桌上的東西——那卷《四神天地書》“為什麼不把我們當成朋友?”“不為什麼?”“你這是在敷衍我嗎?”“一個不是真心對我的人,我不認為有必要認真跟她說話。”“你這算什麼意思?”“正田奎,這應該與你無關吧?”“你…”“我們就不能回到從前嗎?”“破了的鏡,能重圓嗎?即使能,始終都會有裂痕。回到從前,是不可能的。”“佐傖,對不起…原諒我吧。”“不!”“你不再相信人了嗎?”棗終於開口說話了,但感覺有點憂傷。“…我認為我可以相信我哥哥和他的朋友。”蜜柑看了一下棗,便轉過頭,繼續研究《四神天地書》。“你有哥哥嗎?我怎麼不知道?”瑩大叫了一聲。“不要以為你什麼都知道沒有很多事,你是不會知道的,今井瑩。”瑩聽了這句話後,突然有一股想哭的衝動。“佐傖,我們的友情對你來說,真的那麼微不足道嗎?”“別忘了,最初背叛這段‘友情’的是你們,我只是讓它劃上句號而已。”蜜柑的聲音依然十分冷漠。“你的意思是…”“今井瑩、乃木流架、日向棗,從今天開始,我與你們沒有任何友情可言。”“我們就算了,為什麼連棗也…”“因為他殺了我媽媽。”聽了這句話的人,除了棗、瑩和流架,沒有不驚訝的。“喂,佐傖,你可別冤枉棗啊!”“就是啊,棗哪會殺你媽?”“他有不認識你媽。”“…沒錯,是我殺了她。”“什、什麼?”“開玩笑的吧?”“哼,是啊,因為這樣,我才有機會見到我哥,所以我還得感謝你呢。”“…”“還有,不久後,我就會離開這裏,到我哥那裏,可能的話,我是永遠也不會回來。”“離開這裏?”“是!”“為什麼要告訴我們?”“現在說的話,到我走的時候你們才不會煩著我。”蜜柑合上《四神天地書》,起身準備去圖書館“棗。”一把不受歡迎的聲音干擾了他們。

第五章 火

“派?”棗的聲音聽起來有點害怕。“呵…還真熱鬧啊”。派邊進課室邊說。“你…來這裏幹什麼?”“唉呀,來看一下我可愛的學生啊。”在派說話是時候,蜜柑已經走到他面前,並說了一句差點讓大家停止心跳的話。“讓開。”蜜柑看著派說。“什麼?”派一時沒來得及反應。“我叫你讓開,你很擋路。”“哼,口氣真大,我好像沒見過你耶,你是誰啊?”派對上了蜜柑的那雙黑眼。“我嗎?佐傖蜜柑。”“你?佐傖?”“是,現在可以讓開了吧?”“雖然我不知道你為什麼會變成這個樣子,但這是你與老師說話的口吻嗎?”“我不叫你滾開已經很給面子你了。”“你…從來沒有學生敢這樣跟我說話的。”“哦?我很樂意成為第一個。”蜜柑挑了挑她的眉。“哼,你跟我出來。”“不要。”“害怕嗎?”派嘲諷地說。“我不想浪費時間。”蜜柑給了他一個‘你還真不是一般的笨’的表情。“是嗎?”派二話不說馬上拉起蜜柑走向外面。“喂,幹什麼?”派把蜜柑帶到外面,惹來了很多學生的好奇眼光。“讓一個驕傲的人低下頭,最好的方法就是讓他成為自己的手下敗將。”“這麼說…要我跟你打咯?”“沒錯,但我不認為一個‘無效化’能有什麼實力。”“那你還要她跟你打?”“棗,很大膽嘛…”“…”“你會這麼說,是因為對不起她吧?”“我…”“派,等一下。”鳴海跑了過來,而跟著他的,是神野以及特力系的人。“幹嘛啊?”“她還在發燒。”“喂,小瑩,發生什麼事了?蜜柑呢?還有,那女生是誰啊?”翼小聲地問。“她是蜜柑。”“什麼?蜜柑?”所有人都大叫一聲。“給我閉嘴。”瑩舉起了BAGA槍...“遵命。”敬禮…當大家知道那黑髮女生是蜜柑的時候,都十分吃驚,特別是昨晚那幾個傷害她的女生。“我不要。”“為什麼?她發燒耶。”“我管她生什麼病。”“但…”“我要教會她,以後見到老師,要有禮貌。”派說完後便向蜜柑跑去,並且準備發動攻擊。正當蜜柑想著應怎麼應戰的時候,腦中突然串出了與阿修羅的對話…“當封印解開的時候,便會繼承阿修羅族的‘神力’…”…“對了,哥哥,你的‘神力’是什??”“大概是‘火’吧…”…神力…火…“…火”蜜柑的口中吐出了這一個字。慢慢地,蜜柑的周圍出現了金黃色的火焰,並且把派彈了出去。“什麼?火?"“你不是說要讓我成為你的手下敗將嗎?那就試一下啊。”蜜柑,不—未來站立於火焰之中,幽幽地說。“你不是只有‘無效化’嗎?”“我有說這是愛麗斯嗎?”“不是愛麗斯?”“我勸你還是放棄和我打的念頭吧。”“為什麼?”“這是我第一次使用這種‘火焰’,對於它,我不是很熟悉,我可不想呆會我一不小心控制不了它,把整個愛麗斯學園變成焰獄。”未來‘好心’地解析。“第一次使用?”不知為什麼,派今天變成了一個白癡。未來沒有回答,只是把‘火’收了起來,便轉身走了。“等一下。”“…”沒有管他,徑自往前走。“我要你加入‘危險能力系’。”“‘危險能力系’?”未來終於停了下來,看著派。“是,你成為殺手的才能很高。”“哼,我的回答是:不。”“這由不得你。”“憑什麼?”“在這個學園裏,我的權力比你大。”“比我大?呵呵,到底是誰比較大,對於你,還是一個未知數呢。”“什麼意思?”“自己想吧。”未來說完後便頭也不回地走了,往圖書館走去。

圖書館裏

“原來是這樣…”未來看著手上的書,喃喃自語。“啪!”書被合上。“呵呵…想不到‘四神’居然是愛麗斯學園的守護神,接下來,事情會便得十分有趣呢…呵呵…”

第六章 新的友情

蜜柑對這本《四神天地書》越來越感興趣,因為書 上記載的,與蜜柑身邊所發生的事是不謀而合的。就像現在,書上有一句話是這樣的:“在下一刻,‘殿下’將會降臨于紅南國。”蜜柑才剛看完這句話,書中便出 現了一道紅光,把她吸進書裏。待蜜柑睜開眼睛後,才發現周圍的一切全都變了,所有建築物的風格都是古代中國的風格,但她卻是站在皇宮的前面。“你是誰,竟 敢闖入皇宮?”一會兒工夫,皇家侍衛便包圍了蜜柑。“這裏是紅南國?”《四神天地書》好像是這麼說的吧…“廢話,還愣著幹什麼?快把她捉起來!”“呃…那 個,她的衣著…”經一個人的提醒,大家才留意到她的衣著與平常人的不一樣。“你到底…”“發生什麼事了?”一把好聽的男聲打斷了他們。“陛下,這個不知道 從哪里來的人闖進了皇宮。”蜜柑看著突然出現的人,那人擁有一把墨綠色的長髮,一雙棕色的眼散發著一種君王的氣息。“你是…”“星宿是誰?”對於不認識的 人,蜜柑始終保持著冷漠。“哦?找我有事嗎?”“你是星宿?”“恩!”“…”星宿看著眼前的黑髮女子,覺得她有點眼熟。“我見過你嗎?”星宿笑著說。 “…”“星宿你這混蛋,把書還我!”一個‘人’突然沖了出來。“啊!迦樓羅王,有事嗎?”“別給我裝傻!”迦樓羅王已經開始抓狂。“別玩了,你認識這女生 嗎?”星宿指了一下蜜柑。“她是誰啊?”因為迦樓羅王沒有見過解開封印後的蜜柑,所以認為自己不認識她。“呵…迦樓羅,才剛和你分開沒多久,就不認識我了 嗎?”蜜柑脫下了隱形眼睛,露出了一雙金黃色的眼睛。“你…該不會是…未來?”“我還以為你忘了我呢。”未來淡淡地笑了一下。“你的封印解開了?”“大 概。”“嗚啊~~未來啊~~星宿他欺負我!!"迦 樓羅王馬上向未來抗議。“你是未來殿下?”“是啊,她是未來。”“難怪我會覺得在哪里見過你,原來是像阿修羅。”“有那麼像嗎?”未來把柳眉皺上。“是十 分像!”迦樓羅王認真地說。“迦樓羅,為什麼不告訴我‘四神’是愛麗斯學園的守護神?”“啊?我沒說嗎?”“沒!”“呃…嘻,可能我忘了吧…”迦樓羅王有 點尷尬地說。“嘖嘖,真是白癡一個。”星宿在這時候都不忘損她一下。“你說什麼?夠膽再說一遍!”“偏不!我說話只說一遍。”“你…算什麼皇帝嘛!”“又 不是我想當的。”“氣死我啦!”“要死回你的天空城才死,別死在這裏,污染了我的地方。”看著面前鬥嘴的兩人,未來覺得有點頭痛,唉…看來她以後的日子的 不可能會寧靜的了。“喂,你們別再吵啦!”未來揉了一下太陽穴。“算了,這次放過你。”迦樓羅王死都不肯認輸。“啥?”星宿有點無奈。贏的好像是他耶。 “星宿,算了吧,通常一些鬥不過別人的都是這樣的。”未來覺得逗迦樓羅王也是挺有趣的。“也是。”星宿十分合拍地點了點頭。“什麼?未來,連你也幫他?” ‘哪有。"“未來啊~~"迦 樓羅王嘟起嘴抗議。“殿下,你和她是朋友嗎?”“…”“未來,我可以當你的朋友嗎?”迦樓羅王小心地問。“你不是已經以我朋友自居了嗎?”“呃…我聽阿修 羅說,你已不再信任友情了。”“…”“可以嗎?”“…走吧。”“未來…”“身為朋友,不是應該要帶客人參觀一下嗎?”未來笑了一下。“啊…是!!”迦樓羅 王飛奔過去。“對了,星宿,其他的二十七星宿呢?”“有二十一個在別的地方,有六個在裏面。”星宿指了一下皇宮。“哦…”“未來,走咯。”“星宿,我等會 會去找他們的。”“恩。”在參觀的過程中,迦樓羅王一直喋喋不休,令未來懷疑她的決定是否有誤。“好了,未來,我們去大殿吧,他們應該在那裏。”“…迦樓 羅王…”“?”“你可以閉嘴了嗎?”“呃…好。”未來的一句話令她馬上閉上嘴,看來…震撼力還蠻大的嘛…呵…她們來到了大殿后,迦樓羅王馬上沖了進去,並 大叫:“看誰來了?”“喂,迦樓羅王,沒事喊什麼?”“翼宿,你這?說我會傷心的~~"“到底是誰來了?”一位比女生還漂亮的男生—柳宿,問。“是未來!”“殿下?”這句話終於令大家轉過頭來看迦樓羅王。“是啊!未來!”迦樓羅王把未來拖了進來。“迦樓羅王,看來他們並沒把你放在眼內嘛~"“我 人好嘛!”“是嗎?”“喂,別往自己臉上貼金。”“未來殿下,你好啊。”“…”“我叫井宿。”“殿下打算留多久啊?”“你是…”“張宿。”“…”“未來你 好!我叫柳宿,很高興見到你!我可以做你朋友嗎?”柳宿馬上沖向未來的面前,笑著問。“…”“可以嗎?”“殿下,對於我們,你是可以信任的。”星宿道。 “憑什麼?”“憑我們是‘朱雀七星士’,保護你的人。”“…”“怎麼樣?”未來看著那一雙雙期待的眼睛,歎了一口氣。“好吧…”“耶~~太好啦!"柳 宿第一個跳了起來。“等一下,那其他人怎麼辦?”鬼宿一臉擔憂。“你說‘青龍’、‘白虎’和‘玄武’的‘七星士’?”“恩!”“那…”星宿看了一下未來。 “…我答應就是了。”“唉?”“下次見到他們的時候,他們也會像你們這樣說吧?”“放心吧!殿下,我們不會背叛這段友情的。我以紅南國皇帝的身份作為擔 保!”“恩…”“嘻,這麼一來,未來你就有很多朋友呢。”“…星宿,‘四神’?什 麼會成為愛麗斯學園的守護神?”“因為‘四神’守護著四個不同的方位,而‘阿修羅城’在這死個方位的正中,愛麗斯學園就處於‘阿修羅城’的下方,這令它成 為了一個結界。因此,‘四神’就成為了愛麗斯學園的守護神。”“哦…”“還有,幾天後,我們‘朱雀七星士’會到愛麗斯學園去。”“什麼時候?”“大概是你 們那邊1225日的那天吧。"“耶 誕節那天?”“聖誕?”“就是…西方的一個傳統節日啦。”“哦…”不懂…“…星宿,那天我會跟你們一起走的。”“為什麼?你放得下嗎?”“?”“你的友 情,在學園生活的那段日子…”“待在那裏…只會讓我更加傷心而已。”“那要當著所有人表明身份嗎?”“…我暫時還不想讓他們知道我是阿修羅的妹妹。”“為 什麼?”“知道了的話,就不好玩了。”“啥?”殿下也有貪玩的時候啊…未來走出大殿,望著蔚藍的天空…為什麼?為什麼在說出要離開學園的時候,會有一種心 痛的感覺?明明已經決定了要離開,為什麼心中會有不舍…未來甩了甩頭,想把那種想法甩去。是啊…該是離開的時候了,學園…已經沒有什麼是值得我留戀的了…

第七章 禁果

未來回到學園的時候,天已經黑了,當她經過北森林的時候,見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借助月亮了餘光,她看到了棗滿身是傷地走了出來。"蜜柑?"棗看著面前再熟悉不過卻又十分陌生的長髮女子,有一絲的吃驚。未來背著月亮站著,月亮的寒光照射在她的身上,黑色的長髮隨風飄蕩,黑色的眸子裏似乎閃爍著金色的光芒,一切…都顯出她本人身上所發出的那股神秘感。"..."未來現在沒有了在紅南國的純真,變回了冷漠的她..."呃...對不起..."棗不知道除了怎麼說之外,還能說什麼。未來冷冷得看著她最愛卻又傷得她最深的男子。她恨他,恨他殺了自己的母親,那個從沒見過面卻把她帶到這個世上的人…"蜜...嗚..."棗從口中吐出了一口鮮血。未來想也沒想便走了過去,捉起他的手便往宿舍走去。"蜜柑..."棗被蜜柑的這一個動作嚇了一跳。她...還是關心自己的吧..."日向棗,不要誤會了。"未來看了他一眼。"啊...""我不會讓你死的,我要你痛苦地活下去。"棗聽了這句話後,沒有再出聲。到了棗的宿舍後,未來立刻把他扔上床,也沒想這麼做會不會把他的傷口弄裂,然後便開始找藥。半刻鍾後,未來拎著一個藥箱來到他面前,拿起繃帶說:"喂,把衣服脫了。""我..."棗仰起頭,對上了她的黑眼,那雙眼似乎在要挾著他,沒辦法,只好硬是把'不'字吞了下去。"哦..."乖乖地脫了衣服。"躺下!"待棗躺下後,未來便俯下身子幫他包紮傷口,她的長髮和呼吸拂在他的胸前,側臉則秀麗如百合。棗不禁看呆了,並且對她產生了欲望,他用僅剩的理智抑制著這種欲望,並且把頭轉過別的地方,儘量不看她,可是她身上傳出的體香卻告知了她的存在,最終--理智被衝垮了。棗一把扯住了未來,並且吻住了她。"你...唔..."未來本想張開嘴阻止他,可棗卻趁她張嘴之際把舌頭伸進她的嘴裏,吸吮著她的芳甜,並且很順手地脫去了她的衣服...

窗外

房間內了一切落入了派的眼內,他看起來十分生氣。"棗,我說過的,身為一個殺手,不應該有多餘的感情,特別是一個不尊重我的人。看著吧...我會讓她在人面前出醜的,我一定會讓你後悔的!"

第二天早上,未來只覺得渾身疼痛,她勉強撐起身子,下了床,把衣服撿起來,穿上身,看了一眼熟睡中的棗,便頭也不回地離開了房間。

第七章(下) 聖誕夜的離開

自那件事過後,棗每次去找她,她都會視而不見,但未來也沒說出這件事,就像--那晚的事不曾發生過一樣,而棗卻有了一種松了一口氣的感覺。而對於流架和小瑩,無論他們怎麼勸她,她都再也沒有跟他們說話,為此,小瑩十分傷心。"嘿,早安啊!"鳴海邊進課室邊笑著說。自從蜜柑變成那樣後,他再也沒有做那些脫線的動作或穿那些BT衣服了。"明天就是耶誕節了,期待吧?""恩!""對了,還有一件事,就是明天會有貴賓來哦!""貴賓?""是啊,'朱雀七星士'以及迦樓羅王。""他們是誰啊?""迦樓羅王是掌管朱雀的神,而朱雀是守護學園的其中一位神。""神?有嗎?""當然,創建這座愛麗斯學園的就是一個無與倫比的神,但他現在已經死了,由他的兒子阿修羅王接手,但我們卻從未見過他。'"恩~~知道得還蠻多的嘛..."未來終於開口說話了。"唉?蜜柑你有興趣嗎?那我告訴你...""不用了!"開玩笑,哪有妹妹不清楚哥哥的。"呃...""鳴海,那校長見過阿修羅晚嗎?"一位同學好奇地問。"沒有。但這次迦樓羅王來是前所未有的,聽說她是阿修羅王的部下。""是朋友!"未來有點生氣。"唉,但聽校長說...""既然他們沒見過阿修羅,那為什麼說那白癡是他的部下?""白癡?"誰啊..."迦樓羅王!"未來有點不耐煩。"蜜柑,對於阿修羅王,不可以直呼姓名的。""我比誰都更有資格叫他'阿修羅'。""哼,還真自負。"捲髮說。"蜜柑,你到底怎麼了?""沒什麼,你給我聽著,迦樓羅王、龍王、蘇摩、乾闥婆王,'四神'以及二十八星宿都是阿修羅的朋友,並不是他的部下,你給我搞清楚!""但...""你給我記著就是了!"未來說完後便走出了課室。未來回到宿舍後,邊開始整理東西,準備明天離開。她拿起了和小瑩、流架及棗一起照的相片,塞進了一個信封,打算明天還給今井瑩,一張也不留。"那白癡也來嗎?呵...有趣。"

耶誕節

耶誕節裏,所有人都穿著學校發的禮服慶祝聖誕,而學校也規定每人都必須穿禮服進會場,惟獨未來是穿著校服進會場的,進去時,免不了一陣竊竊私語。“看!她就是佐傖蜜柑。”“聽說她反抗了危險能力系的老師啊。”“哼,竟穿著校服進來,不把校長放在眼內嗎?”“真想讓她早點離開這裏。”…沒有理會那些話,未來找了個位置坐了下來,安靜地喝著茶。“現在請大家找個位置坐好,貴賓馬上就要來了。”“蜜柑。”瑩、流架及棗來到了未來的面前。未來看了他們一眼,轉過頭,沒有說話,繼續喝她的茶。“我們可以坐這裏嗎?”“坐哪里,這是你的自由。”他們坐下後,誰也沒有說話,也許是畏懼于未來身上發出的那股冰冷的氣息吧。“那我們以最熱烈的掌聲,歡迎他們!”“啪!啪!啪…”場內響起掌聲的同時,門被打開,迦樓羅王帶頭進來,在她的後面,朱雀七星也緩緩走了進來。“哇,那女生很漂亮呢!”一個人指著迦樓羅王說。“後面的男生也很帥呢,和棗有得比。”未來放下茶杯,帶點笑意地看著他們。而他們也看見了未來,柳宿想跑過去,但卻被星宿給一把揪住了,沒辦法,只好淚汪汪地看著她。“呵…”看到柳宿這樣,未來不禁失聲笑了出來。“蜜柑,你剛才笑了?”瑩有點不可思議地問。“是有怎麼樣?”“你…”“佐傖蜜柑。”派走過來打斷了瑩的話。“幹什麼?”派捉起未來的手,把她從座位上拉起來,扯到會場中間。而派這一舉動,令在場所有人都看著他們,場內頓時鴉雀無聲。“啪!”未來用力地甩開派的手。“別碰我。”未來冷冷地說。“你…哼,別跟我裝什麼清高,你以為你是誰,聖女貞德啊?”派的這一句話,令星宿抽起了他的劍,想沖過去,但迦樓羅王卻阻止了他,並示意他不要輕舉妄動。“…”“別以為我不知道,你…”派看了一下棗,繼續說:“和棗發生了關係吧?”嗄?!像被下了魔咒,所有人的動作都在瞬間靜止。鏘!玻璃杯從手中掉落。咚!跟著有人從椅子上跌下來。“啊…”驚訝聲從四面八方傳出,慢慢的,驚訝聲變成了女尖叫聲,及對未來的咒怨聲。“喂,派,這玩笑一點也不好笑啊!”鳴海說。“我才不會開這麼無聊的玩笑,我昊

第八章 第二個封印

迦樓羅王降落到阿修羅城後,馬上抱起未來進去,並且用最大的聲音叫道:“阿修羅,出來!”“參見迦樓羅王。”一旁的侍衛和宮女見到她後都紛紛下跪。“阿修羅呢?”“王他…”“迦樓羅王,怎麼了?”阿修羅來到了她的面前。“阿修羅,糟了,未來的第二個封印有被解開的現象。”“什麼?”“她剛才在學園的時候突然像變成了另一個似的,就像…以前的你。”“…先帶她進去把!”“好!”“龍王,去通知蘇摩和乾闥婆王,叫她們馬上回來。”“是!”阿修羅從迦樓羅王手中接過未來後,便走進他的宮殿。阿修羅把未來放在他的床上後,便坐在床邊,俊臉上露出了少有的嚴肅。“迦樓羅王,到底發生什麼事了?”於是迦樓羅王便把所有的事情都告訴了阿修羅。當他聽到有個男生和未來發生了關係的時候,其驚訝程度比當時在場的所有人少不了多少。“這麼說…把她惹火的是‘危險能力系’的老師咯?”阿修羅揉了揉太陽穴。“恩…都怪我,若我當時沒阻止星宿,那未來就不會變成這樣,早知道這樣,就讓星宿揍他一頓好了。”“這不關你的事。”“但…”“笨蛋,別自責了,即使星宿上前阻止了,未來的第二個封印沒有出現被解開的現象,但她日後總有一天會解開的。”“可以阻止嗎?”“…我解開封印的關鍵是‘修羅刀’,但未來的…我卻不知道。所以要阻止…很困難。”阿修羅歎了一口氣。“…”“她解開封印的關鍵是‘神劍’。”一把陌生的聲音響起。“誰?”未來的耳環突然發出了耀眼的白光,白光過後,便看到了一個金黃色眼睛、尖耳朵和相貌十分像阿修羅的男人出現在他們面前。“你…”阿修羅見到這個男人後,覺得有一股親切感。“我們是第一次見面吧?阿修羅。”“你難道是…”“阿修羅,我把蘇摩和乾闥婆王帶回來…了,哇啊!媽啊!鬼啊~~~"龍王看到房內的男人後,慘叫了幾聲,差點昏了過去。“你是…上一代的阿修羅王,阿修羅和未來的父王?”一個頭髮比較短,但十分漂亮的女生—蘇摩帶點吃驚的口吻問道。“是的。”“你不是已經…”“我是死了沒錯,我只是把靈魂寄託在未來的耳環上而已。”“你是…我父親?”“恩。”阿修羅王笑著說,然後他便轉過頭,看著未來。“她就是未來?”“是。”阿修羅望著未來回答,從眼中可以看出他對這個妹妹是十分疼愛的。阿修羅王走向未來,彎下身,用冰冷的手撫摩著她的臉,寵愛地看著這個漂亮、冷傲的女兒。也許是未來感覺到她父親的到來,當阿修羅王碰到她的時候,她睜開了眼睛,看著他。“未來,你醒了?”阿修羅松了一口氣。“恩,哥,他是…”未來望了一下阿修羅王,問。“我們的…父親。”“爸爸?”“未來,對不起,我沒有盡到父親的義務來照顧你…”“沒關係。”未來笑了一下。“還有,阿修羅,我…”“停!這句話你對未來說就行了,因為你已經留給了我很多東西了,這座‘阿修羅城’和值得我信任的朋友。”“那就好。”“你們是乾闥婆王和蘇摩嗎?”未來看到了站在門口的兩個她從未見過的人,側著頭問。“殿下,你好,我叫蘇摩。”那女子禮貌地向未來 下跪行禮。“未來,你好,我是乾闥婆王,很高興見到你。”一個抱著豎琴,留著長髮的女子笑著說。“你們好,蘇摩,不要叫我‘殿下’。”“為什麼?”“你既然是哥哥的朋友,那也就是我的朋友。”“是,未來。”蘇摩笑了一下。“父王,你說未來解開封印的關鍵是‘神劍’?”“是的。”“‘神劍’是…”“一把能與‘修羅刀’平起平坐的劍。”阿修羅王轉向未來,繼續說:“未來,把手伸出來。”未來把手伸出來後,阿修羅王便把他的手放在離未來的手約20CM處的上面,接著,邊看到了一把修長的劍從阿修羅王的手掌心處伸出,進入到未來的手掌中,直至著把劍完全進入她體內。結束後,未來一直看著自己的手。“剛剛那是…”“‘神劍’,得到它就等於解開了第二個封印。”“那你還…”“只有得到第一把‘神劍’,才可以拿到第二把‘神劍’。”“還有第二把?”“是的,第一把‘神劍’的作用是解開未來的第二個封印,而另一把‘神劍’則是用來消除它,因此,兩把‘神劍’是對立的。”“為什麼會出現‘神劍’?”“就像你出生一樣,你一出生就注定了會擁有‘修羅刀’來解開你的所有封印,而未來也是,當她出生的時候,兩把‘神劍’就會為她而誕生,兩把‘神劍’都是相互抑制的。”“那與第二個封印有關嗎?”“有,要得到第二把‘神劍’,就要必須先得到第一把‘神劍’,所以我才會把這把‘神劍’給她,這是消除封印的唯一辦法。”“這麼說她現在已經解開第二個封印?那怎麼辦?”“這你不用擔心,她的那只‘羽翼’耳環就是用來暫時封鎖它的力量,只有拿到另一把‘神劍’,才能夠完全消除這個封印。”“那另一把‘神劍’在哪里?”“在愛麗斯學園正中間的一座名叫‘幻水殿’的神殿裏,那把‘神劍’只有未來才能拿到,因為它只承認她。”“我明天晚上去拿吧。”未來說。“我陪你去吧。”阿修羅有點擔心。“不用了,哥,你留在這裏吧,我自己去就行了。”“那你怎麼回來?”“讓朱雀載你回來吧。”迦樓羅王說出了這個不錯的方法。“好。”“那未來,你先休息一下吧。”“恩。”

第九章 幻滅

第二天晚上,未來坐在朱雀上面,再次回到了她最不想回到的地方——愛麗斯學園。朱雀緩緩降落在‘幻水殿‘的前面,月亮的殘光照出了她孤單的身影,而周圍也安靜得很…未來邁出修長的腿,向神殿走去。“鳴海!”拿著水晶球的那個老師焦急地跑向鳴海。“怎麼了?”“糟了,有人出現在‘幻水殿’的附近。”“什麼?”鳴海激動得從椅子上跳起。“要通知所以人?”“要!把學生也叫出來,然後讓他們馬上到達‘幻水殿’,總之裏面的東西不可以讓人拿走。”“知道了。”未來走進神殿后,便被裏面的裝飾驚得半天都說不出話來。神殿裏到處都是水藍色,被水所包圍,在中間有一條瀑布,水流下來激起的水花濺起一陣陣的薄霧,並且到處都泛著藍光,給它起‘幻水殿’這個名字果然一點也沒錯。未來繼續向前走,剛走沒幾步,門突然被打開了。“是誰在裏面?”一把熟悉的聲音響起。未來聽到聲音後,驀然回首,便看到了三位校長及所有的學生,當然,她也看到了瑩、棗和流架。“佐傖蜜柑?”派看到站在藍光中的黑髮女子後,不確定地問了一句。“有事嗎?”“果然是你!你來這裏幹什麼?”“幹什麼?你認為呢?”未來冷傲地笑了一下。“我管你幹什麼,總之你再向前走一步,我就馬上殺了你!”“可以的話,那你就試試看啊,怎麼?那麼想成為黑炭?”“你…”“哼,不自量力。”未來轉過頭,繼續向前走。“你再接近那裏一步,裏面的魔法陣就會馬上包圍你,並且把你殺死。”初等部的校長說道。未來聽了這句話後,背著他們自信地笑著,很可惜他們沒看到。“你就不怕死嗎?”校長見到她向前走,不免有點吃驚。當未來走進魔法陣的時候,魔法陣發起了一陣幽藍的光,那條流動的瀑布停了下來。原來瀑布後面隱藏的,是一條條的鎖鏈,而被鎖鏈纏著的,正是她要找的‘神劍’,未來終於停下腳步,抬起頭看著那把‘神劍’。“你再不離開那裏的話,你馬上就會死了。”未來沒有管他,她伸起手,然後,在她手掌的周圍泛起了白光,然後慢慢地,第一把‘神劍’從她手中出現。“‘神劍’?你怎麼會有?”三位校長此刻才覺得未來絕對不是普通人。未來把那把‘神劍’伸到另一把‘神劍’的前面,閉上眼睛,說了一句類似於咒語之類的話:“我將解開黑暗之光對你的禁錮。”當下,兩把‘神劍’產生了共鳴,同時發出了金黃色的光,在光中響起了一把聲音,似乎是由第二把‘神劍’發出的。“殿下,您知道嗎?但兩把‘神劍’結合的時候,便會成為傾天之柱—蒼天之劍。從現在開始,我便會成為您身體的一部分…。”然後,在光之中,兩把‘神劍’結合為另一把劍,那把劍把光收起,移到未來的面前,停了下來,未來伸出手,拿起劍,舉在頭上,那把劍馬上展開了翅膀,一會兒後,翅膀便化成羽毛,消失了。接著,未來腳下的魔法陣中的藍光變成了血紅的光芒,把她圍住,而那些紅光像有刺一樣,把未來全身劃傷,血濺了出來。而所有人看著紅光裏所發生的事後,都倒抽了一口冷氣,而派,卻是帶點興奮的口氣說:“佐傖蜜柑,看到了吧?不自量力的是你。”大概過了半個世紀的時間,紅光終於消失了,而未來卻渾身是血地站在魔法陣的中間,手還握著那把‘蒼天之劍’,而魔法陣的紅光已變回了藍光。未來的雙腿因為受傷,所以不能支撐著她站穩,導致她向前跪倒在地上。“嗚…嘖!”未來看起來十分痛苦。“殿下!”朱雀想走過去。“朱雀,別進來,放心,我沒事。”未來說完後,呼出了一口氣,然後便閉上眼睛,接著,一條水柱在她周圍升起。凡是被水碰過的傷口,都自動癒合了。當水柱消失的時候,她身上的傷已經全部消失了。“殿下,你的傷…”“我沒事。”未來站了起來,走出了魔法陣。“剛才為什麼不讓我進去?”“因為魔法陣是不會讓我以外的人進去的,若別人進去的話,等待他的,就只有死亡和血祭。”“那剛才的紅光是怎戍回事?為什麼你會受傷?”“因麼兩把‘神劍’結合為‘蒼天之劍’後,魔法陣就會起反應,並且幫助‘蒼天之劍’消除我的第二個封印。”“擔心死我了…”“不用…哇啊!!!”未來話都還沒說完,一條條銀白色的線就像針一樣直刺入她的體內,並把她吊在魔法陣的上面,她現在看來,就想一個扯線娃娃一樣。“為了預防像你這樣的人,我早就在周圍裝下了這些線。”派笑得十分得意。“哇…”未來吐出了一口鮮血,瞪著派。“放開她!”棗沖到派的面前,揪著他的領,說。“你給我滾開!哼,居然想保護她,你就不怕我殺了她嗎?”“那你試試看啊。”“什麼?”“我叫你殺我試試看,我敢擔保你殺了我後,你絕對會死得很慘。”未來笑著說。“你以為我不敢嗎?”“那試一下啊。”此時的朱雀趁他們的注意力都放在未來身上的時候,閉上了眼睛,利用靈力向遠在‘阿修羅城’的阿修羅求救。當他再次睜開眼的時候,卻看到了派的手上不知什麼時候多了一把弓箭,並且箭正射向未來。“你就以為我真的不敢啊?”就在他以為箭會直刺入未來的心臟的時候,一束火焰把箭燒成了灰。“誰?”派看著棗,誤以為是他。“你再向前走一步或是放出任何利器,我會讓你馬上變成灰。”朱雀站在未來前面,面無表情地說。“你是誰?”“呵,你剛才沒聽到我叫他‘朱雀’的嗎?”未來露出了一點鄙視的眼神。“這麼說…”“對啦!他就是守護學園的四位神獸之一的朱雀,連這也不知道,嘖,笨死了。”“你…”“殿下,你怎麼了?”“…”未來的臉上開始變得蒼白,她突然覺得頭很暈,而且有一種噁心的感覺。“蜜柑!”瑩和流架馬上沖了過去。“哦?失血過多嗎?”派一臉奸笑。“我勸你最好馬上閉嘴,不然的話你待會一定會後悔。"“閉嘴?我偏不!我就是要她死!哈哈哈哈哈!”“啪!”門突然被打開,並且走進了一位黑色長髮、金黃色眼睛的男子。當他看到了被吊在半空的未來的時候,好看的臉都皺成了一團。“阿修羅王?”校長見到這位傳說中的王后,都覺得有點奇怪,因為王是一般都不會到這來的。“未來!”阿修羅沒有理會他們,直奔向未來,並且用火焰把銀線燒斷。在未來脫離銀線支配的那一刻,她吐了一口鮮血後,便昏了過去。阿修羅把未來緊緊地抱在懷裏,心疼地撫摩著她蒼白的臉,透明的眼淚滑過他俊美的臉,滴在未來的唇邊。所有人都無言地看著他們,他們不相信這位神居然會為了一個這樣的女生而流下了眼淚。“加百列。”“是。”“幫我把未來身上的傷治好。”阿修羅把未來交給了加百列。“是。”加百列接過未來後,馬上用‘水’對她進行治療。“朱雀,是誰幹的?”阿修羅金黃色的眼裏閃爍著寒光。朱雀翹著手,用眼神著向了派。阿修羅轉過頭,看著派,並走向他,而這個過程中,阿修羅的臉上自始至終都像寒冰一樣。阿修羅走到他面前,舉起手,對他甩了一巴掌,力度相當大,以致於他的面具都被打飛了。“你…”派躺在地上,用憤怒的眼神望著阿修羅。“我什麼?”阿修羅居高臨下地看著他。“…”“我剛才好像聽到有人要她死吧?”“那又怎麼樣?”“哦?膽子很倒不小嘛…”“…”阿修羅彎下身體,對上了派的黑眼,露出了森冷的微笑。“‘危險能力系’的老師吧?很好,我會記著你的。“說完這句話後,他便走向加百列,抱起了身上是傷雖然好了,但卻一直昏迷的未來,轉身向大門走去,然後突然像想起了什麼似的,看著派,冷冷地說:“下次見到我的時候,我勸你最好走遠一點。”“為什麼?她到底是你的什麼人?”“呵呵,敢殺我阿修羅的妹妹,就會有被殺的絕對性。”“她是你妹妹?”大家似乎都不相信。阿修羅沒有回答,把視線轉向了棗。“日向棗,對吧?”“我是!”“…很高興見到你。”阿修羅笑了一下,便對朱雀說:“朱雀,封鎖他的愛麗斯,並把他調出‘危險能力系’。”阿修羅瞟了一下派。“是!”“什麼?”派聽了這句話後,臉頓時變白了。但阿修羅他們卻早已絕塵而去…而派終於明白了未來那句話的意思——“比我大?呵呵,到底是誰比較大,對於你,還是一個未知數呢。”

第十章

四年後——

愛麗斯學園

“棗,等我一下。”“怎麼了,流架?”“你聽說了嗎?”流架看起來很開心。“?”“聽說阿修羅王過幾天會來啊。”“阿修羅王?”棗想起了四年前的那個夜晚,那位迷一般的神。“說不定蜜柑也會來耶~"說起她,流架只有無盡的慚愧。“蜜柑…”棗的眼神黯淡了下來。“不知道她怎麼樣呢?”“有她哥哥陪她,應該會過得很好吧…”棗望著天空,喃喃地說。“是啊…”“…”“希望過了這麼久,她不會再恨我們了。”“流架,有時候,時間是不會沖淡過去的…”“說的也是。”流架苦澀地笑了一下。“…這些你是從哪里聽來的?”“瑩在辦公室裏裝了偷聽器。”“呵,很像她的作風嘛…”“恩!”“…流架,我先走了。”“去找葵?”“恩。”棗笑了一下。“葵,和以前的蜜柑真像,連名字也那麼陽光…”聽了這句話後,棗的笑容逝去,換來的,卻是一臉的悲傷。“但她卻因為我,而改變了。”“其實不只有你…”“?”“我…在四年前只是她當作替身而已…”“什麼?”流架覺得很不可思議。“以後再說吧,我走了,再見。”“恩!”流架望著棗的身影,心中萌生了不解。‘替身’嗎…“哥!”一把銀鈴般的聲音自棗的背後傳出。接著,便看到了一個不僅是發色還是那陽光般的笑容,都與以前的未來十分相似的女生。“葵,你怎麼不在課室?快上課了。”“那你又怎麼會在這裏?”“呃…我準備回課室。”棗撒了個慌。“騙~人~剛才我明明聽到了你對流架哥哥說要找我的,怎麼,反臉比翻書還快啊?"拜託,你這混蛋,給個台你哥我下好不好。棗給了她一個白眼。總不能說是為了不讓流架提起她吧…“你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偷聽的?”“剛剛啊。對了,哥,你們剛才說的‘蜜柑’是誰啊?”“…”“說嘛~是誰啊?"“上課了,回課室吧。”“別給我扮無知,快說!”就這樣,葵一直追問,而棗卻一直閉口不說,甚至當回到課室後,葵還是纏著他不放,而棗也理所當然的繼續無視…“葵,上課了哦。”鳴海黑適時地‘干擾’了他們兄妹‘培養’感情。“是…”葵嘟起了嘴,一臉的不服。“在上課之前,我有個好消息要告訴大家。”“什麼好消息?”“三天後,阿修羅王以及他的一些朋友會來這裏。”“蜜柑的哥哥?”“恩!聽說蜜柑也會來哦。”說到這裏,鳴海的臉上早已堆滿了笑容。“哇,太好啦~"“蜜柑?誰來的?”葵瞪著一雙大眼,不解地問。“你沒見過,她曾經也是這個班的…”“啊!”葵突然大叫一聲,把大家都嚇得從椅子上彈了起來。“沒事叫什麼啊?”棗白了她一眼。誰知葵卻轉過頭來,一臉奸笑地看著他。棗頓時有一種不好的預感。“嘻,哥,我知道了,你喜歡她對不對?”果然…棗暗暗叫糟。“若是真的話,那你四年前就太對不起她了。”“為什麼?”鳴海有點好奇。“因為哥他剛才說在四年前一直都是把她當作替身。”“…”這混蛋,她口中的‘剛剛’到底是指什麼世紀前的事…“棗,不會吧?”“…”無視ING“哥,我大嫂是一個怎麼樣的人啊?”“…”繼續無視ING“…好,你不說是吧?鳴海老師,我大嫂來的時候告訴我誰是她,讓我告訴她我哥一直把她當替身。”哼,氣死你。“好!”“別啊!葵,別說啊!”這句話果然有效,棗終於開金口了。“呵呵,哥果然是喜歡她的。”葵頑皮地吐了吐舌頭。“總之你什麼都不要說就是了,還有,她不是你大嫂。”“唉呀~是就是啦,別害羞。"葵的這一句話令棗有一股想掐死她的衝動。“鳴海老師,她是一個怎麼樣的人啊?”葵轉移目標。“蜜柑她啊…曾經是一個很愛笑、很溫柔、很陽光的女孩,大家都十分喜歡她。”鳴海笑著說。“真的?”“恩!”“喂,BT,她已經不叫'蜜柑'了,她現在叫'未來'。"瑩面無表情地說。“對啊…那只是以前的事,她現在是叫‘未來’才對…”鳴海的眼神頓時黯淡了。“曾經?以前?你們在說什麼東東啊?為什麼我聽不懂?”他們被外星人洗腦了嗎?“沒什麼,葵,見到她時,我介紹給你吧。好了,開始上課。”“哦…”雖然葵很想再問下去,但她再怎麼笨,也看得出每個人都不想提起,所以她也只好放棄。

阿修羅城

"阿修羅,未來呢?""她啊,在書房,找她有事嗎?""...""~臉紅了耶~星宿,找未來表白嗎?""..."臉紅ING"唉呀,真是誠實啊。"阿修羅看著星宿。"...我去找未來了。"逃跑。"哇,跑得真快~"阿修羅稱讚道。"未來,在看什麼書?"星宿來到了未來的身邊,問。未來抬起頭,用金黃色的眼看著他,然後,便淡淡地笑了一下。四年後的她,變得更加成熟,本已很長的黑髮現在卻更長,即使站起來,頭髮依然能碰到地,她的一舉一動都散發著與阿修羅相似的王的氣息。每當在看書或是靠在窗邊休息的時候,沒人會走過去,因為誰也不想破壞這幅美麗的畫。"打發一下時間而已。""呵,燃呢?""被龍王拖出去玩了。""...""?了?找我有事?""...哪個......"星宿的;臉上開始變紅。"哦?紅南國的皇帝說話也會斷斷續續?而且居然會臉紅?有空我一定告訴柳宿。"未來開玩笑地說。"...未來。""""...我喜歡你!""果然..."未來說了一句她預料之外的話。"啥?你知道?""多少能感覺到一點。""那你...""對不起,星宿,雖然我也喜歡你,但並不是男女之間的愛情,而是友情,我只把你當成好朋友,而且希望就一直維持這種關係,我不想打破我好不容易才得到的友情,可以嗎?""你都這樣說了,我不可能再說''吧。""謝謝你。""但若發生什麼事,一定要告訴我,好嗎?""恩!""未來,其實你...還忘不了他吧...日向棗...""...""你還是愛著他吧?""...不知道...""...未來,請你記著,若日向棗下次在傷害你,我不管你有多愛他,我也會把你從他身邊搶過來!"未來聽到這句話後,愣了一下,但馬上就向星宿露出了柔和的笑容。"謝謝...""...未來,你三天後真的要和我們一起去愛麗斯學園嗎?""...恩。""要帶燃去嗎?""不了。""去愛麗斯學園,真的沒關係嗎?那裏有你最痛苦的回憶。""我想看一下,四年後的他們,會有什麼變化...""他們啊...""我對他們的恨,依舊不變...""...未來,請你記著,無論發生什麼事,我們都會守護你,因為你是我們最重要的朋友。"星宿認真地說。"我會的。""...我先走了。""..."待星宿走後,未來靠在窗邊,看著天空,思考著…

第十一章 替身

三天後,未來、阿修羅、迦樓羅王、蘇摩、乾闥婆王、龍王、四神及二十八星宿都到達了愛麗斯學園,學園的所有人都出來迎接他們,除了未來外,所有人都略帶微笑地向周圍是師生點頭打招呼。惟獨未來,她從上到下都散發著冰冷的氣息,令人感到周圍的氣溫都在逐漸下降。即使是這樣,但卻沒有人不驚訝于她的美麗之中,她冷傲且孤獨,美麗且神秘,飄逸的長髮和神秘的金黃色眼睛,配上她那傾國傾城的絕色美貌和那黃金比例的身材,簡直就是絕配!天下間所有的美女在她面前都會被她給比了下去。未來看到了人群中的棗、瑩和流架,本已冰冷的眼神,在見到他們後,溫度立刻急速下降,令大家以為自己已被冰封了。“未來,別再發出那種冷死人的眼神。”阿修羅以為自己去了北極。“我以為你習慣了。”奇怪,他在兩年前不是說已經習慣了嗎?怎麼會…未來看著阿修羅,眼裏閃著懷疑的光,但阿修羅沒留意到。“才怪!我比較喜歡你笑的樣子耶~"“是嗎?”他…“恩!”阿修羅用力地點了點頭。“…有點困難…”“我也那麼認為。”“呵。”聽到這句話後,未來笑了。是自己多心了吧…“對!這樣才好看嘛~"“…”“鳴海老師,誰是我大嫂啊?”站在人群中的葵指著未來他們,問。“你認為他們之中,誰最漂亮?”鳴海沒有給以直接的回答。“廢話,當然是那個黑色長髮的女生咯,她美得很不真實,就像一個集所有優點於一身的人。”葵指著未來說。“她就是蜜柑…”“什麼?你們不是說我很像她的嗎?我才沒有她那麼漂亮,那麼冷傲呢。”“的確是她,她以前真的很愛笑,是大家的力量之源。”“那她為什麼會變成那樣?”“因為我們背叛了她。”瑩難過地說。“啥?”“因為我們背叛了她最重視的友情,我們利用了她…”“因為這樣,她就恨你們?”“最重要的是…我殺了她媽媽。”“還有我,玩弄了她的感情…”流架低下了頭。“是我們把她推往黑暗,是我們捨棄了這份友情!”瑩終於忍不住,哭了。“難怪…”葵喃喃地說。“?”“你們沒發覺嗎?她的眼神雖然冷漠,但更多的是孤獨與悲傷,裝作冷漠,也許是她保護自己的唯一辦法。其實她真的很厲害,若換作是我,也許早就自殺了。那種失去一切的無助,雖然我從未試過,但卻可以感受得到…”葵說完後,用尖銳的延伸看著棗。當了他妹妹這麼久,她第一次覺得她哥哥很可恨。“…我離開一下。”棗被葵看得很不自在。“棗,我陪你吧。”“恩。”等他們離開後,葵再次看著未來,只見她向阿修羅說了幾句話後,便也走離了人群。未來一離開人群,便像解脫了似的長呼了一口氣。因為現在的她不太喜歡熱鬧的地方,所以剛才那些場面令她很反感,因此,惟有借去廁所來放鬆一下心情。當她經過北森林的時候,聽到了兩把熟悉的聲音。她本沒有停下的意思,但當聽到談話的內容是與自己有關的時候,便站在一棵樹後,聽著。“棗,你怎麼走開了?你不是很想見到蜜柑的嗎?”“…一見到她,我就覺得自己很討厭。”“為什麼這麼說?”“還記得嗎?我三天前曾跟你說過…在四年前的那段時間,我一直是把她當替身看這件事嗎?”“記得,怎麼了?”“我其實,一直把她當成葵的替身…”“你…”“葵和我並沒有血緣關係,我一直愛著她,當蜜柑出現的時候,我覺得她很像葵,因為這樣,我才會喜歡上她的,而我也明白,她並不是葵,她只是像她,只是她的影子,而且永遠不可能成為她…“那你…”“所以,我利用了蜜柑,為了能進入‘秘密花園’救出葵,而利用了她…”“那你現在的心情呢?”“…”“你現在還是把她當成替身嗎?”“我不知道…”聽到這樣的話,在樹後的未來露出了自嘲、絕望的表情,然後,便轉身離去,而她的背影,卻是顯得那麼的落寞…當未來回到阿修羅身邊的時候,棗和流架早已回到會場中,並且和葵聊得很開心。“未來,你去了哪?”阿修羅擔心地問。“休息一下而已…”“…未來,到底發生什麼事了?”“沒什麼,哥,我想…”“佐傖蜜柑!”一把憤怒的聲音打斷了未來。未來轉過頭,便看到了派,那個曾經是危險能力系、令人害怕的老師。但此刻的她已不像往日的風光,一頭雜亂的頭髮,佈滿血絲的眼睛,滿身是傷的身體,肮髒不已。“派嗎?”“都是你,是你害我變成現在的樣子!”“只能怪你太笨了。”“住口!今天我無論如何也要殺了你,即使是要我付出性命!”“你不是沒了愛麗斯了嗎?那你還怎麼殺我啊?”“我是沒了愛麗斯,但我有‘危險能力系’的學生的結晶石!”派把那些結晶石拿了出來,對著未來。“很抱歉,憑這些結晶石是贏不了我的。”“我一定可以贏你的!”“那請便。”未來做了一個‘請’的手勢。“未來,對付這種人的方法,最好就是殺了他。”迦樓羅王十分討厭派。“接招吧!”派把所有結晶石都扔向未來。頓時,所有愛麗斯都湧向未來。只見未來冷哼一聲,輕鬆擋住了所有的愛麗斯。“怎麼可能?”“沒了嗎?那到我了。”未來一說完這句話,派的身體馬上被金黃色的火焰燒著。“幹得好!”龍王和迦樓羅王都不約而同地大叫。“嗚…好熱,怎麼…回事???…身體明明已著火了,但…我卻還能活著?”派在說這句話的同時,未來已經來到了他的面前,並且露出了冷笑。“怎麼樣?很痛苦吧?即使肉體已死亡,但意識仍在…這種感覺…不好受吧?”“你…”“你白癡啊?未來已經警告過你,但你卻執意與她打,笨死了。”阿修羅不知什麼時候來到了未來的旁邊。“…”“而且…還說要殺她,哼,別笑死我了,現在的她,連我也贏不了,憑你能殺她?妄想!”阿修羅冷笑道。未來沒說話,只是冷冷地看著派從火焰中消失,化為灰,而所有人的臉上,早已佈滿了恐懼。“蜜柑!”棗從未來的眼中讀出了無助,他再也管不了那麼多,跑向未來,直接抱住了她,因為,他知道自己愛的是誰了。未來被棗的舉動嚇了一跳,但她還是用極度冷漠的聲音說:“日向棗,放手。”“不,我…”“啪!”棗還沒說完,未來便推開了他,並說:“很抱歉,日向棗,我沒有當替身的習慣。”“啊…”棗驚訝地望著她,“哥,我先回‘阿修羅城’了。”未來不等阿修羅回答,便坐著朱雀離開了學園。棗望著未來離開,流下了傷心的眼淚…阿修羅見到他這樣,想了一下,接著便露出了設計了笑容,並說:“好!我決定了,學園的所有人跟我們去‘阿修羅城’。”“啥?”所有的神聽到後,個個都露出了奇怪的表情。“唉呀~沒關係啦,我是'阿修羅城'的王嘛,況且讓他們去玩一下也沒關係啦,放鬆一下嘛。"“不,我們不是擔心這個…” 迦樓羅王的臉上已經佈滿了黑線。“?”“我們是擔心…未來到時會怎麼教訓你…”“呃…”阿修羅現在才發覺自己在自尋死路。“這…到時再說吧,說不定她不會這麼做呢。”在說這句話的時候,阿修羅意味深長地看著棗,大概棗讀懂了她的意思,給了他一個感激的微笑。“好!我們去‘阿修羅城’吧!”

第十二章 距離

棗他們被阿修羅帶到‘阿修羅城’,當到達那裏的時候,所有人都覺得自己仿佛到達了仙境之中,那裏的陽光十分暖和,使人覺得身心都在不知不覺之中平靜、柔和了下來。林中的小鳥,山上的瀑布,構成了一幅幅和諧的景象。這可謂是——‘鳶飛戾天者,望峰息心;經綸世務者,窺穀忘返’啊!“這裏…”所有人對於這些和諧、樸實的景象,都感到十分不解——王的宮殿,不是應該更加華麗嗎?有這麼典雅的嗎?“未來喜歡這些寧靜的地方,很舒服吧?她不喜歡華麗的東西,她純潔得,就像雪一樣,讓人不忍心玷污。”阿修羅在說這些話的時候,臉上的表情柔和得很。“恩,真的很舒服…”瑩閉上眼,享受著這片寧靜。“好了,別站在這裏了,進去吧。”“哦。”他們跟著阿修羅的後面,緊張地走著。而城裏的人見到阿修羅後,都紛紛向他下跪,並禮貌地稱他為‘陛下’,這令所有人都覺得,站在他們面前的這位‘王’,不是一位他們能夠及觸的人。“要去找一下未來嗎?”“哦,好…”“恩~~這個時間,她應該在書房吧..."“書房?”瑩頗為吃驚。那傢夥不是最討厭看書的嗎…“是啊,她最愛看書了。”“是嗎…”“去書房吧。”阿修羅說完後,便把他們帶到了書房。書房很大,大約有300平方米,全都放著書,每一處都很好地被利用著,不會說空著,除了一張予以看書的書桌和一張椅子外。可見使用者對書的熱愛。“這些書都是未來收集的。”“騙人…的吧?”“呵呵…”“說完就給我閉嘴。”一把冷冷的聲音傳到了他們的中間,而且這把聲音的主人聽起來不怎麼高興。他們循聲望去,只見未來坐在一張貴妃椅上,手裏托著本書,穿著的衣服雖不華麗,但也不減她的高貴氣質。絲般的黑髮直而滑順,披散在肩膀,發絲受光處還有豔麗的深藍色光澤。而她——正一臉不悅地看著他們。“未來,打擾你看書嗎?”“是!”直接得不能再直接的回答。“呵呵…”阿修羅尷尬地搔了搔後腦。“哥,你很閑嗎?”“啊…”也許是未來轉得太快了,阿修羅跟不上她的進度。“要不你怎麼帶他們進來?還是說你嫌自己太寂寞,沒人陪?”“不是啦…只是想帶他們進來一下而已…”阿修羅低著頭,越說越小聲,像一個做錯事的小孩一樣。“所以我就說你太閑了。”“不會啦…”“你若能把這些時間用來管理你所屬的地方,而不是把它全扔給我,自己跑去玩,那就真的很不錯了,別忘了,帝釋天與我們是對立的。我真懷疑,你這個‘王’到底是幹什麼用的。”“我才不是什麼也不知道…”“那這幾天發生了什麼事,你說來聽聽。”“就是…”“別告訴我你知道哪個宮女打破了哪個花瓶或某個侍衛在看守的時候睡覺這些無聊的東西。”“呃…”還真讓她給猜中了。“你到底是不是阿修羅啊?以前的你是沒有這麼無能的。”未來真是一針見血。“呵呵…人是會變的嘛…”“人會變不沒錯,但你是‘神’不是‘人’,再說,就算是人也變得太快了。”“嘻嘻…”“…既然人是你請回來的,那他們的事就你來打理,別找我。”“為什麼?我不要~~"“你還嫌我不夠忙嗎?還是說讓我和你換過來,我來招呼他們,你來整理這些‘國家大事’?”“呃…”搖頭。還是不要了…學園的人全都你看著我,我看著你,一臉的難以置信——王是不可能就這樣讓他的妹妹罵吧?雖然是有很多的不解,但他們也不夠膽說出來,只是靜靜地在觀戰。“未來!”阿修羅突然嚴肅了起來。我就說嘛…阿修羅王怎麼可能一直讓自己的妹妹罵呢?所有人都想著這句話,而他們也看著阿修羅會怎麼罵未來,誰知…“原諒我吧!”蹦出的卻是這句讓人跌破眼鏡的話。所有人聽了這句話後,手都握成了拳頭狀,若不是基於那人是位‘王’的話,他們早已把拳頭飛過去了。就在大家沈默的時候,一個身影飛到了未來那裏。“你好啊!蜜柑姐姐~~"葵笑著向未來打招呼。“你是誰?”“葵!”棗見到葵居然跑了過去,不免有點害怕。“葵?”未來聽到這個字後,看了一下面前的這個女生…“恩!我叫日向葵,姐姐啊~~很高興見到你呢..."葵興奮地說。“哦?是嗎…”冰一樣的語氣。“我好喜歡姐姐哦~我那哥哥根本不配你嘛..."很明顯,棗聽了這句話後,額上出現了不少‘井’,而他也正怒瞪著葵。“蜜柑姐姐,我已經從哥那裏聽說了你的事了,我不否認,他們的確很可惡,也很欠揍,但他們已經後悔了,你能原諒他們嗎?”“…”“哥哥他真的很喜歡你,我不希望他為這件事一直消沉下去。而姐姐的心裏還是愛著哥哥的吧,我希望你能再給他一次機會。”“我與日向棗的交集早在四年前就已經結束了。”“但…”“好了,別再提起這件事了,我不想做這些藕斷絲蓮的事。”未來強行把這個話題結束了。“你其實是在逃避吧!”“…隨你怎麼說,反正…我沒那麼厲害,能夠接受一次又一次的背叛。”“那你為什麼信任剛認識不久的他們?”葵所指的‘他們’,未來當然清楚是指誰。“因為他們是用心來對我的。”“蜜柑姐姐,在這樣下去,你會很辛苦的,你為什麼…就是不肯讓我們碰觸你心的最深處呢?”“我覺得現在很好,而且也不覺得辛苦。”“騙人!你其實比誰都渴望得到溫暖!你也有試著叫自己原諒他們吧?”“…”“回答我!”“殿下,北甲國發生了一點事。”白虎走了進來,向未來彙報。“我說白虎啊…你為什麼不跟我說啊?”“因為你太笨了!”白虎比未來更加恐怖。“混蛋…我是王耶~"阿修羅躲在牆角了畫圈圈...“但你白癡。”龍王也來參一腳。“你說什麼?”“‘神’話。”哄!龍王和阿修羅在一邊狂打,而未來就像事不關己一樣,平靜地問白虎:“發生什麼事了?”“有人在境內鬧事,而且也打了起來,聽說好像是刻意安排的。”“這麼說…”“就是要讓人感到恐懼。”“…知道了,那好,我陪他玩。”“什麼?”“白虎,你去北甲國一段時間,去觀察那個人的活動狀況;至於朱雀、青龍、玄武,你們回到自己的國家,留意一下有沒有人也在你們那裏鬧事,有的話馬上通知我。”“是!”“那麼…遊戲,開始了…”未來笑著說。棗看著未來指揮‘四神’的情景,想起了捲髮以前曾經對蜜柑說過的一句話‘你跟棗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人,你是不可能接近他的!’棗苦笑,是啊,我跟她…的確的兩個不同世界的人,但是…接近不了的人…卻是她…她站在上面,而我…永遠都只能在她之下…棗覺得,他與蜜柑之間的距離…越來越遠,不只是在地位上,在心靈上也是…就在棗苦思的時候,書房裏突然傳出了一把稚氣的聲音。“媽媽!”那把聲音的主人正飛撲過未來的懷裏。

第十三章 日向燃

大家驚愕地看著這個突然飛撲出來、稱未來為媽媽,而此刻正在她的懷裏撒嬌的小孩。糟!未來見到燃出現在大家面前後,就有預感接下來的事會很麻煩。“媽媽~他們是誰啊?"燃在未來的懷中探出了一雙眼,好奇地問。紅眼!所有人大驚,那雙眼…那雙和棗一樣的紅眼…“他們是…”“你媽媽的同學哦~"未來還沒說完,阿修羅便多事地答了話,而前者卻狠狠地瞪了他一眼。“同學?”燃有點不解。大家都直勾勾地望著燃,因為他至今還沒完全露出他的面容,所以大家都很急迫地想這個孩子是否…棗的目光一直停留在燃的身上。當燃出現並叫蜜柑為媽媽時,他的心情都沈到了穀底,總覺得有股酸意在翻騰著,十分不好受…燃注意到棗的目光,以為他在望著他的漂亮媽媽,所以馬上把頭轉向他那裏,兇狠狠地說:“臭老頭,看著我媽幹嘛?找死啊?”在場的人深深地體會到,天使與惡魔只是一線之差的道理。“啊?我?”棗發覺那孩子在瞪著他,馬上回過神來,誰知道一對上他…“哇…好像啊…”學園的人看到燃的真正面目後,都在吃驚地說著這句話,有的似乎不相信這個事實,在狂叫,而棗,更是整個呆在原地,似乎有點不相信。未來捕捉到棗的那種神情,心都涼了…“喂,我在跟你說話,你聽到沒?”燃繼續瞪著棗。“蜜、蜜柑,他是你兒子?”似乎就只有鳴海清醒得最快,口吃地問著未來。“是!”“他叫…”“燃,日向燃!”未來見再也瞞不下去了,只好照直說了。“姓…日向!?這麼說…”鳴海看著棗,而棗的神情,像是有點欣喜,也像是有點的…悲傷…“對!就是你們想的那樣。”未來給了他們一個肯定的回答。“媽媽,你們在說什麼啊?什麼日向啊?”惡魔在和自己親愛的媽媽說話的時候,馬上變回天使。“燃啊,他是你的父親…”鳴海指著棗,說。“囉嗦!我在問你嗎?閉上你的嘴!”前者在聽到這句話後,躲在牆角裏畫傷心地圈圈去了...“媽媽,他說的是真的嗎?”燃一臉的不相信。“…是。”未來很不情願地吐出了著個字,心裏想著燃可能會生氣,誰知道他卻把未來抱得更緊,想誓死都要保護她似的,對著棗說:“我管你是我的父親,總之不准搶走我的媽媽,不然我就跟你拼了!”燃一副大義滅親的樣子…棗可是徹底的無語了…“燃…”未來看著她的兒子,一臉哭笑不得。“媽,你放心,我會保護你的!”燃認真地說。汗…什麼跟什麼啊…兒子當自己媽媽的護花天使啊…棗,看來你的愛情路會十分坎坷啊…所有人向棗投以同情的目光,而棗也早已滿臉黑線了…“喂,小孩子不可以這麼多事哦~"葵對著燃,不悅地說。臭小孩...敢給我分離哥哥和姐姐?哼,看我以後怎麼收拾你。“要你管,老女人!”燃毫不留情地反駁。“你叫我什麼?”葵咬牙切齒地問。“老女人!” “什麼‘老女人’,我才10歲而已!"“你比我大。”燃認為,除了他媽媽外,所有比他大的女生都是‘老女人’。“你…”“我什麼?”“夠了,燃,別吵!”未來厲聲道。“是…”“蜜柑,他…”棗總算開口說話了。“幹嘛?”“那個…燃…”“放心,燃我會照顧,不會給你帶麻煩。”“呃…”“反正我在你眼中…也只不過是一個沒用的替身而已。”“不是的…”棗有點慌。“未來,我早就想問了,你為什麼說日向棗把你當替身?”阿修羅不解。“…”“替身嗎…”一把冰冷的聲音在安靜的書房裏回蕩著。他們轉過頭,只見星宿站在門口,面無表情地看著他們。他向未來那邊走去,而所有人也紛紛讓出了一條直路。未來從未見過這樣的星宿,平時總是笑臉迎人,所以令人忘了他也是會生氣的。星宿來到了未來和棗之間,他嫌惡地看著棗,手慢慢地向劍柄伸去…不妙!未來知道他要幹什麼了…“住…”“?!”未來還沒來得及阻止,星宿已經拔出了劍,把它對著棗,而冰冷的劍尖剛好頂著棗的喉嚨處。大家看著他們,氣都不敢大喘一口,而掌心也早已滲透了冷汗。“把劍放下!”未來的聲音令周圍的溫度下降了好幾十度。“我拒絕!”星宿的聲音比未來更冷。“這是命令!”“那我違抗!”“你…”“未來,我說過的,若果日向棗下次在傷害你,我不管你有多愛他,我也會把你從他身邊搶過來的!”“不可以!”棗毫不猶豫地反抗。“那我就殺了你!”星宿也毫不讓步。“在這之前,我會先把你燒死!”“燒死我?哼!幼稚的小孩!”“打吧!你們看戰吧!”燃興奮地說。其實他心裏想的是——最好讓他們打個你死我活,最後重傷不治,這樣媽媽就是我的了~~“燃!”未來不悅地看著自己的孩子。“你已經沒有讓她幸福的權力了!”“但我愛她!”棗終於承認了自己的心意。“現在才想禰補?太遲了!”就在這戰火燒得正旺盛的時候,一把所有人都熟悉的聲音卻吐出了一句讓人死也不相信的話:“星宿、日向棗,我也不會把她讓給你們任何一個的!”

第十四章 真?假?

大家都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睜大眼睛看著聲音的發源處,因為,說出這句話的,居然是…阿修羅!?星宿似乎因此嚇了一跳,因?棗感覺到劍尖顫了一下。而未來聽了這句話後,便沒有說話,而眼裏卻閃著一絲讓人讀不透的光芒。“阿…阿…阿修羅,話不可以亂說啊…”龍王還沒從驚訝中清醒過來,口吃地說。“我是說真的。”阿修羅露出了大家都不熟悉的笑容。“但你們是兄妹啊…”“有什麼關係?”“笨蛋,這是不可以的,別再玩了!”龍王急了。“我是認真的!”“糟了糟了,現在連哥哥也愛上妹妹了…”龍王喃喃地說。“你不是阿修羅吧?”未來更是說出了這句差點讓人停止心跳的話,呵…一鳴驚人啊…“未來,這是不可能的,就算你想逃避現實也不可以這樣說的…”龍王搖了搖頭。“阿修羅”聽了未來的話後,微微吃了一驚,但很快就恢復了那種笑容。“你什麼時候發現的?”笑著說。“不久前,在去愛麗斯學園的那天。”“哦?”“本來我是沒有懷疑過你的,但你似乎還摸不清真正的那個阿修羅的性格,他跟我說過,已經習慣了我的冷漠,並且叫我不要刻意地去改它,做回自己就好。但你那天說的話卻完全相反,我就是從那時候開始懷疑的,但沒有證據,所以不敢肯定。直到今天你說了這句話後,才證實了我的看法,因為哥哥他說過,他對我,就只有兄妹的感情。”“是嗎?但是兄妹的感情有時候也是會變質的。”“你若那樣想的話,那就真的是太小看雙胞胎的感應能力了。說吧,你到底是誰,為什麼要冒認阿修羅,真正的他又在那裏?”“你不是說不要小看太小看雙胞胎的感應能力嗎?那他在哪里,你應該很清楚吧。”“…他在帝釋天那裏吧?”未來有點憤怒地說。“真不愧為未來,厲害!沒錯,他的確在帝釋天那裏。”“很好,你還沒回答我,你到底是誰!”“呵呵…我叫‘曉’,是帝釋天的部下,但說白了,就是走狗。”曉在說話的時候,慢慢地把屬於‘阿修羅’的樣子改變,然後,便看到了一個擁有一雙冰藍色眼睛和一頭銀白色發的人站在他們的面前。“這就是你的真正面目?”“是的!”曉笑著回答。“騙人…的吧?”龍王不敢相信。“很抱歉我騙了你們。”“…”“但是未來,我剛剛說的話是認真的,我是真的喜歡你的。”“是嗎…”曉望著未來那充滿警惕的眼神,笑了一下,說:“本來我剛代替‘阿修羅王’的時候,我都是一直在監視你,但後來我漸漸地被你吸引了。當知道你為了一個叫日向棗的男生而封閉自己的心的時候,我真的很妒忌,我不甘心只當你的哥哥,我也要把你搶過來!”“哇…原來我媽這麼受歡迎啊…”燃在未來的懷裏小聲地嘀咕著。“什麼時候…”未來對於曉的表白仍不為所動。“什麼時候喜歡你的?是…”“我是問你哥是什麼時候被帝釋天捉了的?”未來因為曉會錯意,所以打斷了他的話。曉愣了一下,接著便露出了一種受傷的表情,說:“看來我是沒什麼希望的了…”“問題。”未來皺了一下眉。“呃…”曉似乎聽不懂。“未來你真是的,並不是每個人都懂你在說什麼的。”星宿無奈地搖了搖頭,接著說:“她的意思是——叫你回答她的問題。”星宿已經把架在棗喉嚨處的劍放下了。“未來你真是惜字如金啊…”曉苦笑。“…”“…阿修羅王是一年前被捉去的,所以我只當了一年的影子。”曉很困難才能說出這句話,因為未來一直都在盯著他,他害怕她會討厭他。“…龍王。”未來思考了一會兒,便說出了這兩個字。“啊…是!”本來還在一旁看好戲,而下一刻卻突然被點到名的龍王,反映不過來,而回答未來時的樣子卻滑稽得可以。“蘇摩、乾闥婆王和迦樓羅王回來的時候,你去轉告她們‘阿修羅城’的事暫時交給你們四個處理。”“四個?不是只有三個嗎?”“你沒算上自己嗎?”“啊?我也是?”“是。”未來說完後邊放下一直粘著她的燃,站了起來。“媽媽~~"燃因為未來放開他,有點不高興。“星宿,幫我照顧一下燃。”“哦…”“還有,愛麗斯學園的人,你們最好不要離開這裏,不然的話死了我可不會負責的。”“未來,你要去哪里?”“救哥哥。”未來說完後便步出了書房。星宿聽了這句話後,臉刷地變白了,二話不說馬上追了上去,而曉雖然沒說什麼,但他的臉色也沒好到哪里去,跟著星宿出去追著未來,棗咬了一下唇,也摔門而去。“未來,等一下!”星宿對著未來的背影大叫。未來轉過頭,看著星宿,而曉和棗也趕到了星宿那裏。“未來,不要去帝釋天那裏!”“不要!”“但…”“我要去救哥哥,他是除了燃外我的唯一一個親人。”“那你要怎麼救阿修羅王啊?和帝釋天開戰嗎?”曉急了。“是。”“未來我求你了,不要去!”“我為什麼要聽你的?”“我們不是朋友嗎?”“曉,很抱歉,你犯了我的禁忌。”“啊…”“我最討厭別人騙我!”未來說完後便馬上去了善見城——帝釋天的宮殿。而棗,卻只能目送未來的離去…棗怎麼也想不到,這次未來去善見城造成的後果,足以另他心碎…

第十五章 帝釋天——天帝

善見城

“陛下,阿修羅王的妹妹在善見城的門口,說要見您。”一位侍女禮貌地向一個白色頭髮的男人說。“阿修羅的妹妹?聽說她擁有絕色的美貌,早就想見她一下,現在終於有機會了。她這次來,應該是為了救阿修羅的吧?”“大概是。”“呵,是嗎?那請她進來吧。”“是!”侍女說完後,便退了出去。不一會兒,剛才那侍女把未來帶了進來,自己站到一邊去。“你就是阿修羅的妹妹嗎?果然真是一個漂亮的人啊!”“哥在哪里?”“呵,還真是開門見山啊。”“把他還給我。”“還給你?呵,這是要有代價的哦~"“什麼代價?”“把你給了我,我就放了他。”“…”“怎麼樣?”“…我不要。”“為什麼?”未來的回答令帝釋天感到有點意外。“因為我若果以這個方法把哥哥救出來的話,他會生氣的。”“是嗎?那我可不會還給你的哦。”“我會救他出來的…”“你有這個能力嗎?”“並且順帶…幫迦樓羅王報復。”未來把帝釋天的那句話過濾掉。“幫她報復?為什麼?”“因為你殺她最疼的妹妹——迦陵,你名明明知道迦陵的身體弱,只能生活在空氣稀薄、乾淨的天空城裏,你卻還要把它帶到這裏來,要她像小丑一樣地在痛苦地唱著歌,還沒唱完一首歌,迦陵便吐血死去,並且還把她的屍體當作食物一樣喂給你的寵物!”“哦,聽你這麼一說,好像真的有這麼一回事耶…”“…”“別瞪著我,沒辦法啊,屍體就這麼放著的話會弄髒這裏的,那倒不如給它們吃。”“哼!”未來冷笑一聲。“…讓你見一下阿修羅吧。”帝釋天說完後,動了一下某個地方,他身後的牆慢慢上升,然後,未來便見到了被鐵鏈捆住雙手,滿身是血的阿修羅,未來身上的血像是在一瞬間凝固了一樣,身體也開始在顫抖。“哥!”未來想沖過去,卻被帝釋天一把捉住了。“想救他?那可不行。”“你…”“別生氣,你生氣的樣子可不好看的哦~"未來一把甩開他的手,怨恨地看著帝釋天。“想救阿修羅?先殺了我再說吧。”未來聽見後,馬上從掌心裏抽出了‘蒼天之劍’把它對著帝釋天。

阿修羅城——

“什麼?未來去了‘善見城’?” 迦樓羅王聽到未來去了‘善見城’後,生氣了。“是的,未來她叫我轉告你們‘阿修羅城’的事暫時交給我們處理…”龍王躲在蘇摩的身後小聲地說。“她去那裏幹什麼?”“救阿修羅…”“阿修羅什?時候被捉的???我前幾天才見過他?”迦樓羅王顯然不相信。“那個是假的,真的那個被帝釋天捉去了。”“真的?”迦樓羅王眯起了雙眼。“他說的是真的。”曉對著迦樓羅王說。“你是誰?”“他就是假的阿修羅…”龍王小聲地說。迦樓羅王冷冷地看著曉,然後走了過去,用手掐著曉的頸,並且在慢慢地加大力度。“迦樓羅王,停手啊!他是好人來的,他喜歡未來的!”龍王跑了出來勸說迦樓羅王。“喜歡她又怎?樣?喜歡她就要把她推進火坑?哼!看來在你眼中的‘喜歡’原來是這?廉價的。”迦樓羅王的眼中滿是怒火。而曉的那張清秀的臉已經開始失去血色了。“快放手,他快斷氣了!”龍王急了。“死了更好。”迦樓羅王在說這句話的同時也加大了手的力度。“他死了未來會生氣的。”乾闥婆王平靜地說。“未來最討厭別人在‘阿修羅城’殺戮。”蘇摩也勸說。迦樓羅王聽了後,身體僵了一下,然後放開了手,而曉卻因氧氣不足而坐在地上喘著氣。“若她有什?事,你就給我去死吧!”迦樓羅王丟下這句話後,便對著蘇摩、龍王、乾闥婆王他們說:“馬上出發去‘善見城’!”“但是…”“說不定未來已經跟帝釋天開戰了。”“什??”“那馬上出發吧!”乾闥婆王堅定地說。蘇摩和龍王吃驚地看著她,後者卻溫和地說:“未來是我們最重要的朋友,不是嗎?而且我們也曾經立誓,不論未來遇到什?事,我們都會保護她,即使賠上性命,對嗎?星宿。”乾闥婆王笑著對星宿說。“對!”蘇摩與龍王對望了一下,然後因?笑:“我們也會堅守約定!"迦樓羅王滿意地笑了一下,然後對著愛麗斯學園的人說:“愛麗斯學園的各位,你們也去吧,特別是日向棗、今井瑩和乃木流架。你們去看一下,你們不小心造成的事,會醞釀成怎樣的後果。”然後…他們便出發去了‘善見城’。

第十六章 預言‧六星齊集‧滅天‧約定

他們很快便趕到了‘善見城’, 迦樓羅王猜得沒錯,未來的確是在和帝釋天開戰,並且打得正激烈,像水火不容般。帝釋天的招數用得很好,每招都是又快又狠,但未來似乎更勝一籌,帝釋天在下一招會出什?,她仿佛看穿了般,擋住了他的所有攻擊。很快地,迦樓羅王、乾闥婆王、蘇摩、龍王等人都加入了戰鬥,而愛麗斯學園的人卻不敢接近半步,他們從未見過如此激烈的戰鬥。“你們來這裏幹什??”未來找了個空閒問他們。“和你一起救阿修羅。”“不是叫你們待在‘阿修羅城’的嗎?”“我們不能扔下你一個去孤軍作戰,因?我們是朋友!”未來愣了一下,帝釋天捉住了這個機會向未來發動攻勢,不料卻被乾闥婆王擋住了。“未來,在戰鬥的時候可不能分心的哦。”乾闥婆王笑著說。“知道了。”未來也笑了。帝釋天退到了一旁憤怒地說:“怎??你們來這裏是?了實現預言嗎?我告訴你們——這是不可能的,阿修羅在我手上,夜叉王被我殺了,那個可笑的預言,是不可能實現的!”“誰說我死了?”一把聲音傳入他們耳中。帝釋天看過去,只見夜叉王站在阿修羅的旁邊,而另一個人正松解著阿修羅的鐵鏈。“天王,你在幹什??”帝釋天瞪著那個幫阿修羅松解的人。“父王,他是我哥哥。”那個被稱?天王的人平靜地說。“你…”“是我的同母異父哥哥。”“哼,你們想殺死我嗎?”“阿修羅的妹妹…拜託你…殺了我父王吧!”天王艱難地吐出了這句話。“天王,你…”帝釋天的臉黑了一半。“你也是我哥哥?”未來望著天王問。“應該是,因?阿修羅是我的哥哥。”“你好,我叫未來。”未來向天王點了一下頭。“我叫天王。”天王給了未來一個溫柔的笑容。“你們不可能能殺得了我的,阿修羅受了重傷,六星即使齊集了,也不可能滅天的!”“恐怕你要失望了,屬於阿修羅的那個預言也能應驗在他妹妹的身上的,這是九曜在臨死前告訴我的一個星見。”“什、什?…”帝釋天害怕地退後了一步。“也就是說,他的妹妹——未來也能實現這個預言。”“什?預言?”未來問夜叉王。“滅天的預言。”“…”而夜叉王、迦樓羅王、乾闥婆王、蘇摩、龍王以及未來不知道什?時候站在一起,形成了一個圖案——一個六芒星的圖案,而帝釋天,就站在這個六芒星的正中間…

在黑暗之中,有人飄然而降,此人能將星之軌道運於掌上,同時操縱暗星與天星。然於吾之星宿中,尚無法辨識此人。汝所孕育之紅蓮之火焰將燒盡一切邪惡,六星將壓倒?生無人能阻,然後,汝等將成滅天之『破』

‘六芒星’發起金黃色的光芒,紅蓮之火包圍著帝釋天。“願吾足下之紅蓮火焰…”未來看著火中的帝釋天,念起了咒語。帝釋天驚恐地看著未來,露出了怨恨的眼神,也對著她念起了咒語:“我以我之名,束博你,永遠沈睡於寒冰之中…”“燒盡天界一切邪惡。”未來念出了最後一句咒語。未來與帝釋天同時完成了各自的咒語,然後,紅蓮之火吞噬了帝釋天最後的聲音…天界之王死了,滅天之火停止了,‘六芒星’消失了,而未來…卻在大家面前倒下了,眼睛緊閉著…當棗看到未來倒下的那一瞬間,他的身體變冷了,他的心似乎在滴血,痛苦的淚水頓時湧了出來。“蜜柑!”棗沖了過去,緊緊抱著未來。未來的身體在逐漸變冷,而棗卻越抱越緊,想把自己的體溫傳過去,但是…卻沒有用…棗把自己的唇壓上未來的,希望能把她吻醒,並且邊吻邊說:“蜜柑,求你,睜開眼睛,我愛你,你知不知道?我很愛你啊…我求你了…只要你醒來,你要我怎?樣都可以,即使你忘了我…即使你恨我…也沒關係的…”溫熱的淚一滴一滴地滴在未來的臉上,然後再在她的臉上滑落在冰冷的地面,棗帥氣的臉上佈滿了淚痕,眼也哭出血絲,但…懷中的人卻還是靜靜地躺著。周圍的人在做什?,棗渾然不知,他的眼中就只要他懷裏的未來。在善見城的所有人,見到棗和未來這樣,心都絞成了一團,十分難受、傷心,而班長也早已淚流滿面,而瑩等一些人,因?不忍心看到他們這樣,把頭扭向了一邊,但眼睛卻是紅紅的,有明顯的水霧,有的還甚至咬著唇,蹲下來,小聲地抽泣著。“當在身邊的時候,不去珍惜,直到失去了,才懂得它的可貴…”星宿望著外面的天空,幽幽地說。蘇摩走到棗的身邊,聲音沙啞地說:“別這樣…”而棗聽到她的聲音後,馬上捉住了她,對她說:“求你,救一下她…”棗看著蘇摩,而蘇摩卻搖了搖頭。棗轉過頭,看著迦樓羅王他們,心中燃起了一絲的希望。“你們能救她的,對不對?”而他們卻把頭轉向了另一邊。棗不死心,跑向夜叉王,繼續問:“救她…”“你??不去求阿修羅?”夜叉王反問棗。棗向阿修羅跑去,並且跪在他面前,說:“救她吧,你一定能做到的。”阿修羅望著堅定的棗,歎了一口起,說:“辦法是有,但是,你會等她醒來嗎?”“會!無論多久,我都會等她醒來的!”阿修羅聽了後,笑了一下,繞過棗,向未來走去,而棗也跟著他走了過去。阿修羅蹲在未來的身邊,把手放在她的身體上,發起了‘神力’,他的手掌泛起淺淺的紅光,不一會兒,紅光便停止了。“我已經把她體內的寒冰消去了,現在剩下的,就只是等她醒來,我能做的,就只要這些。”阿修羅望著棗,說。“她什?時候會醒?”“不知道,總之她會醒,在幾百年後。”“幾百年後…”棗心底最後的希望熄滅了。是啊,幾百年,一個普通的人類又怎?可能生存幾百年呢?“等不了嗎?”“不是!多久我都會等!但是我沒可能活這?久的!”“永生不就行了嗎?”阿修羅望著棗。“不行的,阿修羅!永生對於一個普通人類來說太殘忍了。”迦樓羅王馬上阻止。“但他說無論多久也會等,而且他的‘永生’,當未來醒來的時候就會消失,他就會變回一個普通的人類。”“永生…”棗喃喃地說著這四個字。“對!”“我答應你!”棗對上了阿修羅的那雙金黃色的眼。“是嗎?”“是!”“那好…只要你留在這裏,留在‘阿修羅城’,你就能永生,因?在天界,‘時間’是不存在的。”“那我們也…”瑩和流架走到他們那裏。“?”“我們也要等她醒來。”“你們若留在這裏,你們的父母會傷心的,放心吧,未來會原諒你們的。”阿修羅笑了。“恩…”瑩和流架望著棗懷裏的她,最後,強忍的淚水終於流了下來,那滴,屬於後悔的晶瑩水珠…蜜柑,我不會叫你未來的,因?你在我們眼中,永遠是那個陽光的女孩,你會原諒我嗎?希望會吧…當你醒來的那一天,但願你還能記得我…若有來世,希望我還能再次遇見你,到時候…我一定會好好地珍惜…這份友誼的…

第十七章 守護

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300年後——阿修羅城

“阿修羅,你看見燃了嗎?”龍王叫住了那位無與倫比的王。“他應該和他父親在一起吧。”王笑了一下。“等待他們最愛的人醒來的那一天…嗎?”龍王也笑了。“她會醒的,因?‘天帝’這個身份,在等待著她哦。”龍王的身後出現了幾位漂亮的女生。“迦樓羅王、乾闥婆王、蘇摩,你們怎?會在這裏?”“來一下不行嗎?想見一下她而已…”“自上次那場戰鬥到現在?止,不知不覺中已經過了300年了,而她也因?那場戰鬥成?了'天帝'..."另一把聲音傳入了他們當中。“夜叉王,你什?時候在這裏的?”阿修羅問這把聲音的主人。“剛剛,來看你是否在偷懶。”夜叉王笑道。“什?偷懶,我才不會呢~"“說起偷懶,令我想起300年前的那件事,當時曉還在冒充你,那時候,曉整天就只會玩,把所有王要管理的事都推給了她,因此,她還經常臭?曉,並且說他無能,呵,當時的'阿修羅'的確很無能,還好那個無能的王是假的,不然的話,我想她早就去撞牆了。"迦樓羅王笑著?述當年的往事。“曉無能?騙人的吧,他很幫得了我啊。”阿修羅一臉懷疑。“別忘了,距離那件事已經有300年了,300年的時間,能足以改變一個人的..."“是啊,我本以?他對她的愛經不起時間的考驗,可事實證明,我是錯的,愛,真是一件不可思議的東西啊…”阿修羅緩緩道。“那是因?你從未試過去愛一個人,所以你不懂…”“愛是善良的,也是殘忍的,能使一個天使在下一刻變成惡魔的可怕東西…”蘇摩幽幽地說。“但卻有很多人希望得到它…”乾闥婆王把話接著說了下去。“所以說…正因?人類有感情,所以他們是最愚蠢的生物…”迦樓羅王若有所思地說。“但正因?‘愛’,這個世界才會如此美麗…真是令人諷刺。”龍王望著那個沐浴在陽光中的世界,說。“但這不是很好嗎?”“是啊…”“有時候我會想,她對於我們來說…還真是一個奇?啊…”夜叉王笑道。“若不是她,我們不可能變得如此成熟,她令我們看清很多事。”“她是我們最好的朋友。”“恩!”“那我呢?我不是你們最好的朋友嗎?”阿修羅抗議。“不是!”五人同時說道。“他們就算了,夜叉王,?什?連你這?說,我們不是好朋友嗎?”“因?我發覺她比較值得我尊敬。”“嗚…未來,你什?時候醒啊?你哥哥我被欺負啦!”阿修羅大叫。“呵…”大家笑了。“爸爸!”一把好聽的聲音回蕩在一個鳥語花香的地方。“燃,你來了?”紅眼少年笑著問一個於他相象的孩子。“恩!”燃笑著點了一下頭,然後對少年懷中沈睡的長髮少女說:“媽媽,我來看你了!”燃在說這句話的同時,把身體靠向少年。“燃,阿修羅他們怎?樣?”少年問。“他們很好。”“是嗎…”“爸爸,你也該走動一下嘛,300年來,你從未離開過媽媽,一直這樣抱著她。"“不!我擔心我走開的時候她醒了,見不到我。”少年的眼中流露出無限的柔情。“媽媽一定會醒的…在不久後…”“恩。”“爸爸,我有事,先走了…”“恩,去吧…”少年溫柔地笑著。“媽媽,我明天再來看你哦~"燃說完後,便離開。少年望著他兒子離開的身影,歎了一口氣,300年了,在不知不覺中已經過了300年了...300年的時間足以改變一切,少年已經從那個不懂事的小孩變成了一個穩重、沈靜的人,少年的樣子也改變了很多,黑髮變得越來越長,火紅的眼睛已經沒了當年的衝動,剩下的,是平靜如鏡的感覺。少年把溫柔的笑容挂在嘴邊,令人有一種舒服的感覺,少年的樣子加上他懷中女子的樣子,構成一幅令人心跳的畫面。他的眼睛雖然是在看著前方,但卻是在想著以前的事,想得出神,以至於懷中的她動了一下,也沒發覺。“…”女孩嘴唇動了一下,說了一句話,聲音很小,但卻足以把少年的思緒扯回來。“蜜柑!”他興奮地叫著少女的名字。誰?是誰在叫我?少女皺了一下眉,緩緩地睜開眼睛,用那雙沒有焦距的金黃色眼睛對上了少年那雙火紅色的眼睛。“棗……”少女幽幽地喚著少年的名字。“太好了,你終於醒了。”少年抱緊了她。少女的眼睛瞬間清晰了起來,一把推開少年,冷冷地說:“日向棗,你來這裏幹什??”“等你醒來。”少年溫柔地說。“你現在等到了,請你離開。”“不要,我要和你在一起。”“沒可能。”“還在恨我嗎?”“…”“蜜柑…”“因?你不愛我。”少女苦笑。“不愛你?不愛你的話,我就不會等你一直等到現在,一直…等了你300年..."“已經300年了?"“恩…”“?什?…你?什?要這?做?”“因?我愛你!”“愛我?”“對,我只愛你一個,你不是誰,你是蜜柑,我最愛的人。”少女看著少年的眼睛,他的眼裏除了柔情,就只有她…“棗!”終於少女放下了一切,撲向她,眼裏流下了淚水…少年緊緊擁著她,低下頭,吻去她眼角的淚水,兩人,都露出了幸福的笑容…愛你的心…永不改變…

和你相偎相依直到時光盡頭

Side bye side with you till the end

我永遠是緊握你手的那個人

I'll always be the one to firmly hold you hand

不論是什?已成?定局

No matter what is side or done

我們的愛都將繼續下去

Our love will always continue on

我相信我愛你,依然,始終,永遠…I believe me to love you, and I as before for a long time through all eternity...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c2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