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物介紹:
佐倉蜜柑
年齡: 22歲愛麗絲:無效化。治愈。爆炸[一般情況下蜜柑發揮不出威力! ]說一下,蜜柑的髮型有很大的變化呢。頭髮是披散著的,在長長的秀發上邊綁了少許的頭髮。
日向棗
年齡: 23歲愛麗絲:火。毀滅。職務:愛麗絲學園1班班主任危險能力系負責人[正式宣布,面具男引退! ]目前的樣子:一個字:帥!
乃木流架
年齡: 23歲愛麗絲:植物,動物荷爾蒙職務:愛麗絲學園低等部主任目前的樣子:和以前一樣,又溫柔有帥
今井瑩
年齡: 22歲愛麗絲:發明。冷凍職務:技術能力系負責人。 b班班主任目前的樣子:和以前一樣呢,就是一個冰山美女!
新增人物:
日向蜜棗
年齡: 5歲蜜柑和棗的兒子,是蜜柑在離開棗後生的,當時為了配合偶的劇情,竟然那時蜜柑才17歲!愛麗絲:火。無效化與棗小時侯一模一樣,不愧是父子啊!
日向想
年齡: 4歲蜜柑和棗的女兒,那個別的不多說了,愛麗絲與蜜棗相同。 [某夢:偶是不是有點沒創新精神啊?可是偶555 〜實在想不出來撒! ]和蜜柑小時侯一模一樣,所謂子隨父女隨母啊! [眾:說反了吧!某夢:啊?哈哈,都一樣都一樣,配合下下劇情! ]
達戀桔
年齡: 22歲大家一起看故事就明白了。愛麗絲:音樂。 [就是樂器都會都很厲害,沒什麼大用處。 ]扎著一個辮子,也有著甜美的微笑,但可惜沒偶家蜜柑漂亮,天使!
原飛
年齡: 23歲愛麗絲:雷和念力異空間的人,在異空間裡可是女聲們的白馬王子!
第一話:穿越空間
“不要啊,別死啊棗!棗… … ”蜜柑突然滿頭大汗的從床上作起來。 [某夢:現在偶介紹一下下背景。在那很久很久以前,也就是5年前,由於蜜柑的力量過於強大,迫使許多不軌之徒想要得到著力量,其中z組織追逼很緊。善良滴蜜柑不想給大家添麻煩,便無聲無息的打開了異空間的大門,學園那邊也以蜜柑失踪而死的說法平息了下來。說完了,繼續..........]為了不給大家添麻煩,自己孤身一人來到了異世界5年,日子自然不好過。少了小瑩平時冷漠的聲音,少了流架可愛的樣子,少了班長文雅的語氣,更重要的是少了棗,少了棗的一切,使的蜜柑5年來不再經常抱有微笑。
“媽媽你怎麼了? ”小想做在蜜柑的旁邊,一臉擔心的把毛巾遞給蜜柑。
“八成又是夢到那個人了!真是的,那麼難過幹嗎不一起回去。真受不了你啊,媽” 。蜜棗跳下板凳,看著滿臉大汗的蜜柑。
“好了,不說那麼多了。我今天還有事呢,蜜棗,好好照顧妹妹啊,我這次去一躺城鎮裡,那裡有許多病人需要治療。可能要2天後才回來,所以呢。 ...兩個小鬼好好的呆在家裡“ 。蜜柑露出了那天使般的微笑。說完便穿上衣服走出了家門。
“知道了媽媽,小想會乖乖聽哥哥的話的” 。
“恩,還是小想乖! ” 。
-------------------------------------------------- ----------------
“小想,我們回到那個人的地方去吧,你也不想讓那傢伙天天那樣吧” 。蜜棗認真的望著自己的妹妹。
小想眨了眨眼睛,樣子超級卡哇伊! “哥哥… … ”
沒等小想說完。蜜棗慌張的打斷了: “別亂想,我只不過是看不慣那個人的作為罷了! ” [某夢:什麼嘛。老是那個人那個人的,自己的爸爸哎!蜜棗:活厭了?快寫你的去!某夢: 55555 〜就會欺負弱小! ]
“恩,好的” !
兩個人說完便開始跑到院子外的森林裡,在一個發著藍色微光的山洞裡打開了空間門。
-------------------------------------------------- ---------------------
兩個小鬼利用強大的力量來到了愛麗絲學園門前。誰知.......
第二話:父子相間
“到了吧。哥哥”小想一臉興奮的看著蜜棗。 “等等,有人來了” 。
“咦,哪來的兩個小鬼,莫非”鳴海在檢查中突然發現了那兩人,心裡直犯嘀咕。
“嗨,兩位小朋友是不是迷路了? ? ?要不要讓.. ”
話音為落,滑的一下,鳴海的頭髮少著了。 “不要說那麼多廢話”說完,蜜棗便拉著躲在身後的小想走進了愛麗絲學園的大門。而此時的鳴海早已石化中.....[鳴海:用的著這麼對待我嗎?某夢:哎,我和你同命相連啊,鳴海老師! ]
-------------------------------------------------- ------------------
“那個棗棗好啊!!!!"鳴海帶著那兩個人來到了1班的教室裡。
“死Bt基因,別叫那麼噁心,快說! ”這聲音再熟悉也不過啦!那就是我們滴棗薩瑪出場了!
“啊,棗棗別這麼打擊我的內心嘛!好了,為你們班介紹兩個新學生,進來吧!蜜棗。小想! ”鳴海興奮的把那兩個人往前推。
原本眼睛就大的小想,睜著好奇的眼睛一會一看棗一會一看自己的哥哥。哎!小想畢竟第一次見到和哥哥那麼像的人,情不自禁的,而且眼前這個人正是媽媽天天想念的爸爸啊!
“別把你的眼睛睜那麼大,快走了!巴噶”蜜棗一向反對把自己與棗相提並論,更為討厭小想用那種眼神打量著自己。
聽到哥哥的語氣,霎時間小想也不在把目光互相流動,因為她明白,哥哥討厭把自己與爸爸相比,因為我總認為爸爸很不負責,害媽媽.....[某夢:哦〜 〜原來蜜棗還是很心疼媽媽滴..我才知道撒,看不出來,看不出來。嘩的一聲,夢夢的頭發燒找了某夢:啊!我剛打算把頭髮留長的說啊!!!!!!!!!!]
蜜棗盛氣凌人的走到了最後一排,而小想只好跟著哥哥做在了旁邊。
“那個。交給你了啊,棗棗” 。
哄的一聲,鳴海抱著燒找的頭髮滿校園的奔跑! “好了,我剛說過了,你們要好好的控制住自己的愛麗絲,明白嗎? ”棗面不改色的又繼續講課。
-------------------------------------------------- -----------------------
時間還過的真是快,轉眼間就下課了。
“日向蜜棗,還有日向想。你們兩個的愛麗絲自己知道不知道” 。棗直徑走到那兩個小鬼面前。
“我想這點自知之明我們還是有的,兩個人都是危險能力系” 。蜜棗把腿從桌子上放了下來,一雙火紅的眼睛瞪著棗。
“那,我說哥,你也別......."話到一半,想看到有一個人在後面叫著棗。
“我說棗,我們下午一起去玩吧,好嗎? ? ? ”一個與自己媽媽一樣擁有橙色頭髮但卻沒有媽媽美麗的女子衝到棗的旁邊拉起了棗的手。
“哦他等等吧” 。棗看到在旁邊興高采烈的桔心裡突然有些顫動,可能是因為這時的桔太想蜜柑了吧...
“我說,桔你的工作還沒做完呢。 ”流架這時和小瑩一起走了近來。
“等等嘛,我好想玩嘛,好不好啊流架〜 〜 ” !
“可是… … ”
“就一次啦,流架~~~.."
在吵雜的聲音中,小瑩敏銳的目光落到了蜜棗和小想的身上。
“你們兩個就是新來的學生呢?叫什麼名字” 。冷淡的聲音一如既往。
“我叫日向想,小瑩阿姨! ”小想看到眼前這位冰山美人,心裡默默高興:這就是媽媽最好的朋友小瑩阿姨了吧!真的如媽媽所說誒!
突然間,棗。流架。小瑩齊刷刷的把目光看想那個孩子。小瑩似乎是明白了什麼,臉上露出了一絲絲的微笑。而棗和流架驚訝:為什麼她第一次見小瑩就叫小瑩阿姨,而且...
小想的天真仍然繼續。蜜棗發現到不對勁: “小想,快點走!一會不是還有某人的課嘛!不過似乎是不會上了” 。
蜜棗用命令的口氣命令著自己的妹妹,而後面的話彷彿是在激怒棗。
“如果你第一天就不來我會讓你知道逃課的懲罰的” 。棗意識到蜜棗話中的意思。
“哼” 。蜜棗突然用認真的眼神飄了一眼棗與那個桔,此時的桔依然拉著棗的手。
-------------------------------------------------- ---------------------
就這樣,入學的第一天,蜜棗便想棗明顯的發出挑釁,同時自己心中加重了認為自己媽媽是笨蛋的想法“ 。媽還真是笨蛋。每天朝思慕想的人現在根本沒把他記在心裡“
“為什麼呢?雖然很高興不過那個女的為什麼替代了媽媽的位置,哥哥還是和以前一樣,我怎麼想也不明白啊!算了,快睡覺吧,也就幾天的時間,我們不就要回去了?媽媽怎麼樣了呢?
第三話:蜜柑回來了
時間過的飛快, 2天過去了,蜜棗他們那邊是亂七八糟。正天都是火與殘叫聲,由於蜜棗和小想看不慣那個桔,便想出千百辦法變的法的整她,而每次都是由棗出面,用自己強大的力量阻止了,蜜棗也幾乎天天受到棗的懲罰,但是棗似乎是故意的,根本就沒有罰很重,只是抄抄東西。但是,這更加惹怒了那兩小鬼!小想因為不想讓媽媽做那麼無謂的犧牲,而蜜棗也是嘴上不說但也這麼想。在一旁的流架也只能夾在中間,畢竟是關心學生的好老師撒!小瑩則明白了那兩個人的身世,心裡有種從未有過的喜悅。
-------------------------------------------------- ---------------------
吵鬧的學園先放下,說說我們的蜜柑。
蜜柑把事情辦完後便回到了家中。
“我回來了!蜜棗,小想你們在家裡還好不好? ”滿心歡喜的蜜柑打開房門,卻看到了房子裡空蕩盪的,根本沒個人影兒!
“別在躲貓貓了,媽媽回來了!小想?快出來,不然我不理你們了! ”蜜柑一臉倔強。
過了n分鐘..........
“看來真的不在啊?到底去哪了?難道說? ? ? ”蜜柑猛然的從床上站起來,衝到電話前。
“原飛?蜜棗和小想在不在你那啊? ?我找不到他們啊” !
“哦,是蜜柑啊,別急,我想應該沒什麼事,我這也沒見他們。 ”電話的一端傳來了一個很溫柔的聲音。
“哦,那先掛了” !蜜柑慌慌張張的掛掉電話,穿上衣服跑進了森林裡。
“這兩個孩子,找到你們絕對不饒你們!肯定又在森林裡玩了” !蜜柑一邊說著一邊奔跑著,風吹起了她披散起來的橙色長發,彷彿是個美麗的精靈在森林裡穿梭。
“奇怪了,為什麼這個山洞會顯示藍光?有人進去了嗎? ”
蜜柑奇怪的走進了那個山洞。
“死小鬼,肯定是蜜棗幹的! ”蜜柑說著也利用力量去找回蜜棗了!畢竟蜜柑害怕他們惹什麼禍!
-------------------------------------------------- -----------------------愛麗絲學園門前.........
“蜜蜜.. ..蜜柑!你,你怎麼怎麼來了嗎?難道說你一直都活著。 ”鳴海再次檢查校門時發現了奇蹟! [某夢:鳴海老師你可真是巧啊!鳴海:恩啊,我為我這種幸運趕到快樂!我們一起高興吧..某夢:不用了,我寫,我寫文章。謝謝!某夢以光速的速度逃離! ]
“啊?是鳴海爸爸啊, 55555555 〜爸爸我好像你” !
“我也是! ”兩人說者互相想對方跑去。
“巴噶” , “巴噶” , “巴噶”三聲笨蛋槍湧現,把鳴海化做為奇蹟景象:白天流星!
“巴噶,就知道你沒事” 。小瑩早就有所準備,所以就一直留意著。
“ 55555555555555 〜小瑩”止不住相思的淚水,蜜柑跑想了小瑩。出忽意料的是小瑩竟然沒有跑開。
“巴噶” !
“小瑩〜 〜 〜 ”
“擁抱一次500拉比,你有欠帳了,笨蛋! ”小瑩再次恢復本性。
“小瑩真是的。好不容易見面了” 。蜜柑搽乾了眼淚。心中似乎早以把要找蜜棗和小想的事忘的一干二淨了。心裡突然有一種巨大的想念洶湧而出。
“那個小瑩,你說,現在他還好嗎” ?蜜柑吞吞吐吐,把頭低了下來。
小瑩看出了蜜柑的心事“哎” 。不由蜜柑分說,抓住蜜柑細小的手腕便向校園內跑去。突然,小瑩停住了急促的腳步,推開了門。
“今天蜜柑突然回來了,自然要有事幹,說吧” 。冷淡的語氣傳到了對面的一個男生耳朵裡。
“真的嗎?看來真是太好了,蜜柑沒事。就讓蜜柑去1班當副班主任吧” 。
“哎,可以” 。
-------------------------------------------------- -----------------------這個上天的玩笑似乎蜜柑還並不明白,但是事實漸漸的浮出水面。
“蜜柑.........你怎麼會… … ”流架見到蜜柑,表情連續兩次一百八十度逆轉。先是驚訝的不得了,然後又歡喜的不得了!貌似還有千言萬語的流架被某夢省略掉。哦不不不!是被我們的瑩女王打斷。
“先別說這個,蜜柑被分到1班,是副班主任,把她帶過去吧” 。小瑩的聲音是流架的命令副,流架馬上面帶微笑的帶著蜜柑他們一起去了一班。
“那個,小瑩流架,是不是現在還在上課啊?班主任是誰? ? ?我.. ”蜜柑小聲的說著。
“好了,到了”說著,流架推開了1班教室門。
第四話:相遇
正在講課的棗為突然來的不速之客而惱怒,正打算用火去燒這個可惡的傢伙時,突然僵住了。
“哦。棗,對不起啊,今天來了位新老師”流架還是溫柔的看著棗。
“哦..就是..她” ?棗一貫冷淡的口氣中帶了些驚訝。 :到底怎麼回事,怎麼這個傢伙和蜜柑長的那麼想。
小瑩似乎是看出了棗的心思: “剛好可以試試看,說不定會很有趣呢。 ”一個念頭出現在瑩的心中“ 。蜜柑,你過來呀” 。 [某夢:小瑩還真是詭計多端,要是在戰國時期至少不會被亂世之人所殺..小瑩:說什麼呢?對了,不知道你變成流星好看不好看。某夢;不好看,偶很平凡....]
“蜜..醜女” ?打算出口的思念霎時間棗轉變了。或許是內心暗自歡喜想要捉弄一下眼前的可人兒嗎?
“搞什麼嘛,棗還是沒變嘛!還是醜女什麼的” !蜜柑聽到棗叫自己,還是在怎麼多人面前,果然又原形碧落了。
教室裡議論的聲音越來越來,吵的讓蜜棗和小想睡不著覺。
“真是吵… … ”話剛出口,蜜棗看到了一個另自己猛然一驚的人,來不及反映小想已經沒頭沒腦的衝了過去。
“媽媽,小想好想你撒!!!!!!"小想完全不顧教室裡的一片驚訝,哭著抱住了蜜柑。
“恩,媽媽也想小想啊。不過..你們兩個早知道如此幹嗎還離家出走啊! ”蜜柑突然想起來這裡的事情。 [某夢:蜜柑?腦子是不是有什麼健忘症啊!蜜柑:還不是你寫的,偶的記性本來很好啊!某夢:哦哦哦。都是我的錯,都是我的錯。今日不同往日啊,有兩個危險者在。恐怖! ]
“明明是你自己笨,這麼慢才來” 。蜜棗受起了驚訝,朝著蜜柑走去。
“是是是,也不知道你是哪個笨蛋的兒子! ”蜜柑還是帶有小孩子氣,竟與蜜棗對上了。
人家3個親人相間,可謂說是有話說不完有語說不盡啊..在一旁的幾人可就… … 。
“到底是怎麼回事啊?蜜柑怎麼有了一個兒子和一個女兒,而他們的爸爸又是.. ? ”流架滿肚子的問號越積越多。
“這個。巴噶。到底是,難道說.. ”棗在心裡做了個猜想。
而小瑩則在一旁怡然自得啊,畢竟人家已經猜出來個所以然了。冰凍的臉頰上流落出點點微笑?不如說是邪笑..令人毛骨悚然啊〜 〜 !
-------------------------------------------------- -----------------------
“啊。終於寫好報表了,我好累啊” !桔不知從哪裡冒了出來,一頭栽進棗的胸膛裡,一副乖巧的摸樣。 [某夢:累?我怎麼就看不出來呢?反倒精力過勝!桔:自己寫的還有理說我。某夢:我54你〜 〜 〜偶寫自己的文去。 ]
桔在棗的懷裡之餘,也不忘看了看四周,突然目光凝聚在了蜜柑身上。
“哇!她好漂亮啊!是新來的老師嗎?我叫達戀桔!以後請多指教啊!哎〜 〜真是的流架,也沒有通知我,也沒準備什麼禮物,對不起了! ! “桔以迅累不及演耳之速有轉沖向蜜柑面前。
“呵呵,沒關係!我叫佐倉蜜柑,也很高興認識你” 。蜜柑依舊微笑示人,但這微笑卻有絲絲憂慮。其實桔根本不需要給蜜柑什麼禮物,因為剛剛她的舉動就已經是給蜜柑一個砸了腦袋也想不到的“禮物”了!
冥冥之中,細微的一個舉動卻盡受蜜棗和小想眼底。瞬間,兩團火焰想桔衝去!一團是紅色的。不用說,是蜜棗發的。一個是小想的藍色,因為看到哥哥行動,自己也大方的玩起來。 [眾:還有藍火?某夢:有〜 〜煤氣灶上就有藍火〜 〜 ]
畢竟是兩個危險能力的人放的愛麗絲,一般情況下是盡量不要惹怒這兩人,可是桔, … …為今之擊,桔也只好在原地打圈圈。流架和棗驚訝這這2孩子的能力,小瑩則開始照相! [某夢:對不起了大家,不這麼寫偶有些寫不下去,表仍西紅柿! ]
陷於藍色憂傷中的蜜柑忽然間意識到..那兩個人又要闖禍了!一下在捂起那兩隻小手: “不許亂來哦” !
終於脫離死亡邊緣的桔為了感激蜜柑,興奮的脫口而出: “反正我們下午也沒事,不如......
第五話:久違了!愛麗絲中心城

“反正我們下午也沒事,不如一起去中心城吧,剛好讓剛來的蜜柑買買生活用品呢! ”桔滿臉寫著:興奮荷蘭~~~~~~~~
“啊。好啊。 ”反正好久也沒有去過中心城,剛好可以去看看!
“你們兩個呢” ?蜜柑把頭轉想了蜜棗和想。
“我去我去,我要陪著媽媽”說著,小想把蜜柑抱的更緊了。
“哦”人曰:拽就一個字!
“那那棗呢?也陪我去嘛!小瑩,流架肯定去的! ”睜大了那雙不怎麼動人,哦不,睜大了那雙大眼睛,桔用求救的語氣和眼神望著棗。
"......"棗先是沉默,凝視住蜜柑“好” 。出奇的順從啊!
棗灼熱的目光一直凝視著蜜柑,似的蜜柑白淨的臉爬滿了紅暈,眼神也在註釋與不注視棗的決意中忽閃忽先。
“那就快走吧,不然晚了我可是會損失拉比的… … ”小瑩看著兩人,打破了鏡子般的沉靜。

================================================== ================================================== =================
  
一行人做上了車,一起出發-- -- -中心城!
在這輛汽車裡本該是安靜的,輕鬆的。可是卻使蜜柑喘不過氣來。從上車的那刻,上天就開始捉弄她了。蜜柑的旁邊便是棗,蜜柑心中早已經對棗十分想念了,可是,不知為何的羞澀了起來,可能是好長時間沒有見到棗,棗變了許多。從樣子上看來,棗比以前帥氣了,比以前成熟了,比以前更給人一種可靠感了。或許這樣,才使的桔會喜歡上棗吧。可是棗真的接受了桔?從表面上看來是默認了,本應該平靜而喜悅的心情突然煙消雲散,只剩下種種壓力,淡淡憂傷。淡淡?說實話,還真不知道是否真的是淡淡。
千思百許。重重感受會集在蜜柑的心裡。而此時的棗也並不好過。明明是期盼的,夢裡想到的,一切的一切,願望成真,本該高興不是嗎?當初聽到蜜柑的死訊,棗渾身就已經散了,就彷彿那一堆沙礫,被一陣風吹散。但如今,在夢裡的想望,在現實中的奢望上天都使他如願以嘗。但是,問題,思念,與眼前的現實讓棗論如沉默。選擇了安靜。

================================================== ================================================== =================
  
一輛或喜或憂的車子,在停頓中靜止了。
一行人依次下車,桔或許是對蜜柑心存感激呢?一個勁的介紹中心城。
“其實我以前來過好多次了,桔” 。
“哦? ?那麼說以前你也來過啊,蜜柑! ”
“恩”
“我怎麼不知道? ? ? ”
“快點走! ”說著,蜜棗從桔身邊走過,不忘踩了她一腳。 [某夢:蜜棗啊...小小年紀可真是夠陰的........話音一落, '啊' 。一聲殘叫某夢光榮的成為了火種-- !. .蜜棗:陰險又可以說是聰明。 ]
“哎呀!蜜棗以後看者路拉! ”桔對者蜜棗也無話可說。
另一方面....................
“媽媽媽媽!我要抱。自己走好累,我想要媽媽抱! ”小想想一個被寵慣的小公主,在自己的媽媽面前撒嬌。睜大了那雙儲水庫....
“可是..小想要乖啊,媽媽可沒辦法抱你那麼長時間” 。
“可是… … ”天使般的小臉上頓時佈滿陰雲。
.................................................................................................................... … … 。 12月31日。夏目漱石“ !蜜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用手摀住因驚訝而張大的嘴。
第六話:嫉妒...

小瑩,流架,蜜棗,桔都由著聲音看來。而展現在眼前的景象是另他們不敢相信的。
[某夢:那麼就讓我們回顧下下! ]棗看到蜜柑左右為難,變走過去抱起了小想。
“快走吧,別那麼拖拖拉拉!醜女! 。 ”不知道怎麼的,有一種親近的感覺,就出現棗抱起小想的瞬間。
“真是的!以前就說啦!別叫我醜女嘛” !蜜柑嘟起小嘴。
“哦,那快走!水珠內褲! ”棗有點不一不饒了。
“你!!!!!!!!!!!!!!!棗你等著! ”小臉通紅的蜜柑用“你記著”的目光瞪著棗! [某夢:說的也是啊,搞什麼啊,人家蜜柑好歹也22了!棗:不是你寫的嗎?某夢不顧後果的說:是有怎麼樣!救命啊,我去打120啦,各位,我寫不了文章了,偶負傷了,要怪就怪肇事者!眾:少怪罪在我們的棗棗頭上,快寫你的去!某夢:你們夠狠! ]
“看來那兩個人無論相隔多麼長時間還是如此啊! ”流架看著蜜柑看著棗,欣慰一笑,殺傷力夠迷到所有流架的球迷了!
“恩,不過這也有所不同” 。
兩個人的互相交談使之桔早就不知道之乎者也了!而在旁邊的蜜棗傾聽著流架與小瑩其中的話中意。

================================================== ================================================== ==================

“你們漫漫的玩,我和小瑩還有事,所以先走了。 ”流架的話意味深長。
“啊!不要嘛!小瑩〜 〜 〜 ”
“巴噶!如果你不想去蔚藍的大海裡與鯊魚共舞就听流架的話” 。敏銳的眼光,敏捷的動作,炸時一看!小瑩早以準備了超強性巴噶槍對準了蜜柑。
“我..我知道了” !小瑩真是的!蜜柑還是不停的抱怨。
小瑩走後,另外的五個人一同開始了購物之行。
小想依舊不想從棗的懷抱裡出來,仍舊要棗抱著,而蜜棗則一反常態的拉住蜜柑和棗的手,這時的4人無論怎麼看都是幸福的一家。時不時有些路人還在議論。
“看啊,人家一家可真是幸福啊” 。
“恩,真羨慕”
.....省略千句, 54個百人............
在重重的羨慕眼光中,蜜柑顯然有些不好意思了,雖然從生下那兩個小鬼開始就想望著這樣的情景,可畢竟現實是現實。而在這之中,棗更為肯定了蜜棗和小想就是自己和蜜柑的孩子的設想!
[眾:貌似還少一個人唉。某夢;哦?誰?偶想想。苦想後的結果:忘了個電燈泡! ] 4人的協調使地桔心情越來越不爽!本來是希望棗能夠陪伴自己,好好的過個下午,結果.........說著,雖然沒有火愛麗絲的桔背後竟奇蹟般出現火光。 [某夢:蜜柑!小心啊...我聽偶的爺爺教育過我說:嫉妒會使一個笨蛋+白痴變成陰險+可惡..滴魔女! ]
嫉妒是可怕的,會使一個本性不壞的人蒙蔽雙眼,是之者走上不歸路......狂汗...
“內蒙古!棗!你過來嘛,我想買東西啊! ”桔在後面用撒嬌的語氣衝棗說去。希望可以從蜜柑手中搶回棗...
“哦,自己買吧” 。棗頭也不會的繼續走在蜜柑旁邊,而絲毫不在意桔。

================================================== ================================================== ==================

終於...終於把桔甩在了後面,一家四口正式買東西,買東西自然是給蜜柑買衣服嘍。 [某夢:越寫越偏向蜜柑了,是不是該換換想法? ? ? ]
“棗,這個怎麼樣? ? ” , “棗那個呢? ? ”蜜柑左顧右盼,滿心歡喜的看著衣服。畢竟是女孩子,對於這當然不亦樂乎!
“安靜點,醜女!給你這個,別亂在那指! ”棗抓起一個淡紫色的連衣長裙仍給了蜜柑。 [想知道是什麼樣式的可以去設想高達裡拉克絲的斷袖裙子。抱歉,偶不是很回表達! ]
“哦”蜜柑接過裙子,乖巧的進了換衣間。
n分鐘:...............
“棗,蜜棗,小想,怎麼樣? ”一位美麗的天使站在他們面前,而這個讓人神魂顛倒的美女就是蜜柑!
“醜女穿什麼都不怎麼樣! ”棗的心裡開始唱倒版了!
“什麼嘛,很漂亮啊媽媽” !
“一般” 。繼續惜字如金的蜜棗。
最後幾人的決定,就買了。

================================================== ================================================== ==================

回到宿舍裡,本該屬於寂靜平凡的晚上,卻揭開了與眾不同的序幕......
第七話:本該平常的夜晚

命運的齒輪不斷的轉動,拉響了每個人的生命。
或許有人會殘留有意識的明白事物的對與錯,但是常常又被命運所安排,似乎是神在開玩笑,還是… … 。

================================================== ================================================== ==================

一群人各懷心思的回到宿舍。
“為什麼呢?為什麼媽媽會一直那麼痴心,永遠只愛爸爸” ?
“哥哥… … ”小小的聲音突然從蜜棗的房間裡冒了出來。
“哈” ?
“我想來這裡一晚,因為今天.. ”白天的公主一下子變了。
“恩,是因為今天的事吧。我也有想,該不該把我們的身份全部告訴他們,畢竟那個人還不知道到底是怎麼回事。而且… … 。一貫拽的無法無天的蜜棗竟然流露出擔憂。

================================================== =============================

“內。流架,今天” 。
“恩,是想說今天的棗。其實他們兩個都有不願說出的原因,或許他們會就此分開,不過我們也不能怎麼樣,我一直和棗這麼多年,也是第一次看到今天這樣的棗。 “夜晚的微風跳過流架的臉頰。
“恩,說的也是,畢竟我們也不能做什麼,只能靜靜的看” 。突然,傳說中的冰山竟然懷著一絲溫柔的笑儀看著漫天的翻星。

================================================== ==============

4人的憂慮都是為了那兩個不園坦白心聲的人。
“好黑啊,對了,一直我沒有開燈。算了,就這樣吧,或許只有在這個時候不會有人看見,不會有人知道” 。微弱的聲音正是蜜柑。
沒有人看到?不,在這個時候正有一個意外經過門前的人,透過虛言著的門縫無聲無錫的注意著。 [某夢:誰啊!鬼嗎? ?偶害怕啊... 。 n分鐘過後某夢:沒人甩偶啊....偶不玩了,繼續.. ]
安靜。黑暗。天空中孤單的明月四周寂靜的分佈著星星。點點的微光透過,蜜柑台起頭,身體漫漫的向床下滑...終於.......滑下來了!
爬在床邊的蜜柑就想是一位折短了翅膀的天使,緩緩的有幾滴晶瑩的水珠落下。
“是淚嗎?為什麼呢” ?
心底裡的苦,蜜柑真的長大了,小時侯雖然是什麼都不懂,但現在,自己明白了有些事情要自己承受。
水珠絲毫不懂得憐惜這位善良的女孩不停的從眼眶中流下。 “其實自己本來就不應該回來的不是嗎?自己帶者蜜棗和小想應該永遠帶在扭曲的空間中,不能再來了,會給大家帶來麻煩的........"
柔弱的聲音小的想泉水的丁冬,但卻沒有一字遺漏的進入蜜柑所不希望進入的人的耳朵中。
兩個人,在這個本該平凡的夜晚嚐到了很苦的咖啡。或許這比咖啡更苦,因為彼此的心裡… … 。
n分鐘過後.........
屋裡人的淚依舊任肆流淌,屋外人背靠在牆上,雖然沒有任何表情但心裡卻滴著血。或許是因為忍不住,或許是一時的衝動。棗不顧後果的衝進了屋子中,將蜜柑嬌小的身子擁在了懷裡。一切的突然,使的蜜柑驚慌了。
“如果再哭會比現在難看的”棗溫柔的看者蜜柑,漫漫的為蜜柑搽去眼淚。
一切的氣氛是如此的溫柔,棗輕輕的啄上蜜柑紅潤的嘴唇,如此熟悉的氣息,如此熟悉的感覺。蜜柑緩和的閉上了雙眼。衣服順著蜜柑白淨的肩膀滑落,兩個人逐漸的放縱了,就在這個本該平靜的夜晚,寂寞的月光照扶著這對久別重逢的戀人,神似乎開了個玩笑...
第八話:老師?又來了一個老師!

清晨刺眼的陽光毫無保留的照著學院中的每個角落,昨夜所發生的事也已經銘記於那兩個人的心中。
“棗” !一大早變發出噪音的噪音器不是蜜柑而是桔。
“什麼事” ?
“那個… … ,你聽說了嗎...就是,就是我們又來了個新老師” 。桔上氣不接下氣。
“真的嗎” ?蜜柑突然不知從那冒出來。
“恩..不過新來的老師還真多呢” 。
正在大家討論中,突然鳴海幽靈般的出現。
“各位。先安靜一下。學院方面有事情發生” 。一向Bt基因的鳴海一改往日的眼光注視著老師們。
“或許有些人已經聽說了,今天晚上有100年一次的血月。所以發布緊急通知,今天每個老師都要在負責的班級裡留守,學生一律不許出班級的教室” 。
“有那麼嚴重嗎?鳴海爸爸”蜜柑傻瓜態的望著鳴海。
“哎,蜜柑。因為血月是會傷人,搞不好會送命。特別是愛麗絲。只要被妖紅色的月光所照,皮膚邊會開始出現傷痕,血液會從傷口中流出,但是所流出的血回立刻被血月吸收,這應該就是血月之所以是紅色的原因吧。所以大家保護好學生,在教室裡關住窗戶,門,拉上窗簾“ 。
“可是為什麼這個月亮那麼特別啊? ? ”桔這時已經迅速的抱緊了棗的胳膊。棗突然想要掙拖,但突然想到了一件事… … 。
“那是因為血月是被詛咒的,在以前的一個冰冷的黑夜裡,一個愛麗絲因為失去最愛的人而怨恨世界,用自己的血使用了血之詛咒,所以才回這樣。 ”兩個聲音一同迴盪在屋子裡,一個冰冷的女聲很顯然是小瑩,而另一個是誰呢?
大家互相看了看,實在找不出這個聲音的源頭,忽然… … 。
“原飛!是原飛!你在哪啊” ?蜜柑突然大叫道,這一聲似乎以盡到了義務,因為門後出現一位銀髮少年。
“蜜柑啊” ,這位被蜜柑叫做原飛的男生輕輕的走向了蜜柑,漂亮的銀色在陽光下閃耀。
“哦他忘了說了,新老師,大家一起認識認識,與桔負責同項” 。
對於鳴海的介紹絲毫不放在心上,原飛的眼光一直定格在了天使身上。在一旁的棗似乎開始不爽與原飛的眼神,甩開了桔緊簇自己的雙手,大步走到蜜柑旁邊,不由分說的拉住蜜柑往外走“既然這樣還不快點行動” 。
一個輕微帶著憤怒的聲音使教員室裡一片寂靜.. 1分鐘.. 2分鐘… … 3分鐘後全部都回到了自己負責的班級。
“可惡!難道那個是棗,哼! ”原飛極其討厭剛剛棗的作為在心裡咒罵道......
“那個..我們是一起的,現在去b班吧” 。
“啊他哦”原飛跟著桔也走了出去。

================================================== ================================================== =======================

“氦氖。小瑩,你說那個原飛是誰啊” ?
剛剛還人滿的教員室現在空蕩盪的只剩下兩人。
“誰知道呢。我估計肯定是巴噶的朋友吧” 。
“恩,說的也是,我們也開始工作吧,真是忙啊” 。
忙碌的一個晚上即將拉起,危險也漫漫逼近。

================================================== ================================================== =======================

白天的宣傳工作以及準備工作已經完畢,天空喚喚變得昏暗,月亮眼看就快要升起來了。
“好累啊! ”
桔結束手頭的工作獨自來到寂靜的洗手間,冰一般的水扶模著她的臉,關住水聲,透過鏡子看者還殘留著水珠的臉。
“不知道現在棗在幹嗎?不過自從蜜柑來了以後,棗對我沒以前那麼關心了。夠了!真是的!搞什麼嘛,為什麼就連平時不愛笑的小瑩和流架他們也只關心蜜柑!想像今天,我自己一個人在那幹活,而棗沒來看我,反而一直和蜜柑呆在一起,即使是休息時目光也不曾注意我,蜜柑。蜜柑。蜜柑!全部都是蜜柑的錯!為什麼自從她一來我就那麼倒霉!不,我是桔,我一定不會輸給她的,哼,走著瞧吧,佐倉蜜柑“ !
桔心懷著怨恨走出了洗手間,此時的她臉上不在是以前那單純的容顏了
第九話:失踪

恐怖的顏色覆蓋了一切,一輪淒美的血紅弦月獨自立與高空,往日熱鬧的校園空無人煙,宿舍的燈光也不再閃爍。
“各位,大家要好好的呆在教室裡,不許亂碰哦”桔突然跑到了1班。
“你怎麼來了”棗輕描了她一眼。
“那個...棗,我看你一個人在所以我來陪陪你嘛… … ”桔說著邊跑向了棗,一頭載進棗的懷裡。
“纏死了啊..在學生面前你別亂來” 。棗看到在旁邊冷眼想看的蜜棗和小想,試圖把桔掙脫。
“哼〜 〜真是不懂得教師是怎麼當的” 。
“哥哥...表說爸爸撒,說那個女的就可以了.. ”小想小聲的在蜜棗耳邊嘀咕。
“小子,好好的呆在這裡,安分點! ”棗以老師的身份壓制蜜棗。
“切〜 〜不過你還真心安理的啊!光顧的沉浸在你們那不敢恭維的愛情裡了,那個巴噶去哪了?她不也是老師嘛” ?蜜棗自從黃昏就沒見到蜜柑,心裡擔心卻又不說,剛好找到機會了。
“什麼叫做不敢恭維啊!你一個小孩子呢… … ”桔翹著小嘴孩子氣般與蜜棗爭辯。而蜜棗的眼光早以落到準備穿衣服出去的棗身上,完全54 '烏鴉的叫聲' 。
“氦氖!棗你打算去哪?我也要去〜 ”
“你呆在這裡,幫我看著他們。 ”棗說完邊向1班跑去。
“那個..棗… … ”預言又止的桔心裡再次染起怨恨。蜜柑,你現在應該一個人在月下吧,就讓那美麗的月光為你畫上句號吧,我估計他們也趕不到那個時候,呵呵。
蜜棗警惕的看著面前的惡魔,從怨恨的表情中嘴角的微微一翹實在讓蜜棗一驚。

================================================== ================================================== =======================

“蜜柑在嗎” ?棗猛的拉開了1班的門,正在做檢查的小瑩和流架嚇了一跳。
“蜜柑不是在b班嗎?棗”
“不在” 。
“奇怪了,那個巴噶我一直沒見” 。放下工作,小瑩擔心起蜜柑來。
“難道你一直沒見蜜柑!今天是這麼特殊的日子,要是蜜柑有什麼事我不會放過你的! ”原飛慌了神色,急忙朝1班衝去
4個也一同跑到1班,雜亂的眼神掃遍了教室沒一的角落,沒有,沒有,沒有!
“可惡!到底跑哪裡了啊,蜜柑! ”棗憤怒的捶了一下桌子,班裡的人都嚇壞了。
“棗,不要著急” 。流架急忙安慰。
“那個巴噶不會有事的。 ”雖然口上這麼說,但以前冷淡的小瑩也早去了九天雲外夢遊去了。
“那可不一定,今天是血月,記住! ” 。蜜棗徹底粉碎了小瑩心中的一絲絲安慰。
“媽媽...媽媽不回有事吧” !小想此時已經淚流滿面,站在棗面前哭了起來。
“放心。蜜柑不回有什麼事” 。
說完棗邊準備奪門而出。
“不准去!不要因為蜜柑一個人而連累大家,說不頂她現在在外面已經死了” !桔擋住了棗的去路,當說完話後下意識的發現自己說漏了嘴,不過索性的是平時冷靜的棗已經被蜜柑失踪的事折騰的理性全無。
“讓開! ”棗絲毫不理會桔,依然從出了教室,跑到了月光所能照的地方---外面。
[某夢:好久不見了。各位。偶來細說一下蜜柑失踪的原因“ 。蜜柑,棗叫你去北森林裡的小懸崖那等他,他似乎是有什麼事情” , “什麼事呢?我去了,謝謝你“ !蜜柑就這樣去了北森林的懸崖,走來走去就是沒有看見棗,突然草叢裡有響聲, ”啊!棗“說著,蜜柑欣喜的跑了過去,不過沒想到來的並不是棗是桔,然後桔讓蜜柑來懸崖邊上,指著下面說“對不起蜜柑!我剛剛沒告訴你,棗他不小心掉下去了,我害怕你害怕” 。面對淚眼汪汪的桔,蜜柑安慰到: “沒事的,我們現在把棗拉上吧,再去找點人。 ”語畢,桔不再哭,突然一把推下去,我們的主角就這樣掉下懸崖了.. ................]

================================================== ================================================== =======================

“夏目漱石! ..棗! ”流架他們的騷動引起了學校所有老師的注意。
“怎麼回事啊! ”說著,鳴海後面路陸續許跟來一些人。
“因為..因為。蜜柑失踪了,棗老師現在去救蜜柑了,因為學校裡怎麼都沒找到! ”小想依舊在哭。
“我也去! ”原飛按奈不住心情。但是他的前面已經當著一個人呢?不,是二個人!
第十話: 3166 (上)
“厄````.今井和蜜棗幹嗎當著我的。我要去找蜜柑! ”原飛焦急的大吼。
“我想這件事不必你去… … ”小瑩朝棗看了看。
“即使去也應該讓應該去的人去,你去沒有任何用處。而且那是某個人應負的責任。 ”雖然是一個稚嫩的童音,但說出這翻話仍舊讓人不甘相信,特別是所指的某個人。
不在思索什麼的棗已經完全沉浸在了慌張的狀態,不由任何人阻攔,衝了出去,天空依舊是黑色的,黑的可怕,血紅的弦月彷彿一個吸血者,彎弧的嘴見殘留著濃濃的血。
絲毫沒有任何同情,沒有任何顧慮的殘忍月光還是照在了棗的身上,血… … ,遠處的人們看到棗身上不斷的出現那意味著死亡的血。可是又能怎樣呢?無能為力的看著… … 。
“可惡!為什麼,我要去,為了蜜柑” !
“別誤會了原飛,去的人越多越麻煩,你的愛麗絲應該沒棗強大” 。
“而且即使是你救了媽媽,相信媽也``````"兩個人極為默契,兩張冷靜的面孔,兩種冷淡的聲音,但是這似乎是為了掩蓋兩人焦急的心。
“那...夏目漱石他他他不行,太危險了! ”流架害怕,害怕常常在一起的死黨出任何事情。
“真是不明白!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你們各個都那麼關心那個女人!血月啊!那是殺人的魔王啊,為什麼為什麼!可以不顧生命的衝出去呢!我不明白,更不想明白!棗,快回來,蜜柑死了就是沒辦法的事,她自己不小心罷了!沒有任何理由可以讓你捨棄自己的生命去救那個毫不相干的女人!一切是她自己不好“ !這個聲音很大,是吼出來的,而且是哭著吼出來的。
不相干,棗還是全心的想著蜜柑。無論多麼大的困難,此刻棗只希望見到蜜柑!希望可以和蜜柑一起,永遠永遠都不要分開,就如以前的誓言一樣!
“你剛剛說什麼? ”流架不甘相信自己的耳朵。
“哼他我說的不對嘛!不過是剛來的沒多久的老師罷了!而且是他自己不注意! ”淚沿著已經完全成為惡魔的臉流過,淚的主人---桔
'啪'一記響亮的耳光打過,萬人未想到。
“你有什麼資格說蜜柑!蜜柑雖然是不小心,但是這不能怪蜜柑!什麼才剛來,我們整整是十幾年的死黨,終於終於在前幾個月見面了,怎麼可能怎麼可能還希望失去那個巴噶呢!你又知道什麼!不允許,不允許! “理智也被淹沒了,因為那段話,那段話激起了小瑩埋藏與心底很久的思念!
“我可以告訴你一遍!蜜柑絕對是一個為別人著想的好女孩,沒什麼人可以說她今天的什麼,而且作為從小就教他的老師..我...我真的很喜歡她,因為她是學院裡最為閃耀的太陽啊! “鳴海摀住了頭,金黃色的秀發隨意的在四周。
..............................................為這兩人的反常,一群人驚呆了。
'媽,我知道為什麼你那麼重視他們了,為什麼那麼想回來了。
'是啊,媽媽的掛念是值得的,哥哥。揉了揉眼角的淚珠,小想在旁邊請請的告訴了哥哥自己的思想,也聽到了哥哥的話。
-------------------------------------------------- ------------------
棗在拼命找荷蘭。
“蜜柑!蜜柑” !
“到底在哪!好不容易見到你了,怎麼又不在了,我還有好多事要問你啊他”
“不可以消失絕對不可以消失,不允許!我不允許你不在,快回答我啊!!!!"
棗已經瘋掉了,冷靜,沉默,理智。等一切都拋開了,現在的他什麼都可以失去,不可失去也不可替代的人是絕對不能走的,因為還不想說3166 ,還希望能夠和她永遠在一起。
學院的各個角落都好遍了,棗也傷痕累累。
“可惡!到底在哪! ”緊握著手中的拳頭。
黑暗,黑暗密布,沒有人情的上天又在開玩笑嗎?不知道,誰也不知道這次是否真的能夠找到她,會放棄的,因為已經沒有希望了,棗的身體也再漫漫的跨下去,這樣下去,棗也會沒命的!
固執,一種聲音突然引導著思緒。
“棗...好痛苦,快來救我....不要!不要一個人了,我想棗,想小瑩,想流架,我還希望可以照亮大家的路,蜜棗和小想那麼可愛,我怎麼可能再拋棄他們呢!快來找我,我真的好痛苦,好像快要死掉了… … 。
不知道是真實還是虛幻,這個聲音響著不懂的停下,在棗的四周迴響。
“恩!巴噶,我一定會找到你的” 。笑了,微微的弧線。
第十一話: 3166 (下)
可能是不願分開的心情,
可能是心靈間的感應,
內心的呼喚,
彼此的信賴現在已是依賴,
無論是在多麼痛苦的環境裡,
傷痕累累的心堅信會被拯救。
-------------------------------------------------- ------
“在這裡嗎.. ? ”棗滿身是傷的來到懸崖邊。
“棗`````"不知道是不是幻覺,蜜柑的聲音再次傳如棗的耳中。以現在的情況必須抓緊時間,棗的血毫無斯見的流,看來真是不流幹不死心!蜜柑生命垂危,畢竟從懸崖掉下來幾個小時一直被血月照著,估計速度不快兩人都會去見閻王爺了。
棗熟練的從山坡上滑下來,輕巧的跳躍,落在了地面上。本來夜就黑,加上又是在森林深處,雖然身手不見五指是誇張了,但現實也八九不離十了。
月亮由在此時此刻是紅色的,總能感覺到四周都是血腥的味道。
“誒? ”感覺到前方有什麼東西,棗跑了過去,內心迫切的希望那就是蜜柑。
近了,火紅的雙瞳中看到的是一直想要找的人。
“蜜柑!蜜柑!快醒醒! ”
“嗯… … ”蜜柑漸漸打開雙眼。 “是棗!太好了… … ”有氣無力,明顯蜜柑已經脆弱不堪了。
“等等...巴噶! ”棗溫柔的笑了。
雖然遇見很高興,但是看看懸崖.......下來棗是瀟灑的下來了,但是要上去,而且還要背著蜜柑,這就太困難了,既是是棗估計也要鄒眉頭了。棗把蜜柑背在身上,還好,蜜柑很輕很輕,看看蜜柑惶惶忽忽的樣子。內心壓抑的擔心湧上來,必須要快點了。
棗開始往懸崖上爬。比想像中的順利,但是,身體上的疼痛還是很令人難以忍受的。快點。快點。快點。棗不停的催促著自己,為了蜜柑的平安無事。汗水從棗身上撒了下來。等等...不是汗,那是雨。抬頭看了看混沌的天空,雨,雨正如絲紗般擴散下來。雨很小,很溫柔,散在人身上有中冰冰的涼意。絲毫不甘鬆懈的手,兩個人艱難的前行,覆轍重傷。終於看到了頂,努力克制疲累,棗到了懸崖上。但是似乎就這樣結束了,時間彷彿來不及了,棗衰弱的倒在了點點血光的地上。這時的蜜柑早已經睜不開雙眼。
-------------------------------------------------- ---------------------
“怎麼那麼慢啊, … …爸爸和媽媽會不會有事? ? ”小想的雙眼再次冒出淚光。
眾人回頭看著她,一語中破,大家誰不擔心?
“哼” 。蜜棗表面冷靜但還是孩子,看到事情逐漸惡化,不甘願,自己也不顧危險衝出安全地,和另一個人跑想黑暗中?
是,有兩個人,一個是蜜棗,一個是小瑩!兩個都是無情到冰冷漠到寒的人,但是面對最重要的人也不會保留自己內心的感受。
“啊!那兩人!快回來啊!不然就...就...總之太危險了! ”鳴海突然抬頭。本來就焦急,因為現在那兩人生還的機率很小,但又有兩人冒險了。
流架聞聲看了過去。小瑩..蜜棗....是啊!要振作些!現在還不能確定棗和蜜柑有危險呢!怎麼能這麼消沉?既然這樣我也不能坐以待斃。股起希望的勇氣,流架開口“大家去醫療市,幾個人在這裡看守他們,個別還有些人員去看學生,不能只在這裡看著!他們一定可以回來的!因為小瑩不是也去了嗎?一會回來了絕對要治療,那時侯準備就太晚了“ !
憂傷的環境裡每個人聽到了指令, “是啊!流架說的一點都沒錯! ”美關被流架的話點醒。大家也紛紛恢復神誌。各自按到分工去努力。
“流架,看來你真的很適合做主任啊! ”鳴海破題微笑。
雙眼還含者不甘心的淚水的桔固執己見“我要這裡等棗” !
“我去醫療市,畢竟我經常為人看病。 '原飛跑向醫療室。
“一定要回來啊!你們四人! ”眾人期盼,希求上帝可以庇護著他們。
第十二話:惡魔
“蜜棗!在那邊找到那兩個人沒有” !
“沒見,你呢,瑩阿姨” 。
“沒有, … …等等,好像是他們” !
望著前面被黑暗侵蝕的兩個人影,蜜棗和瑩跑了過去。
“糟了!時間太長,流血過多!快點..快點回去” !
“恩” 。
說完瑩邊抗起蜜柑和棗打算回去。
“等一下。你一個人可以嗎” ?蜜棗站在原地,看著現在理性全失的小瑩。
“沒有時間了吧!不管怎麼樣要試試” 。
“啊?....我看..還是我來吧他` ”
“難道你有什麼辦法呢? ”小瑩放下了兩人。
“恩,你站在這裡,我有空間轉移的能力。如果說是被遺傳,應該是那兩個人的傑作吧` 。 ”一邊運做力量,一邊解釋著。突然之間,一股強大的力量從蜜棗身上散發出來,光越發強烈,彷彿已經快要爆炸了......................
-------------------------------------------------- ---------
“回來了” !
“小瑩......終於終於回來了嗎?蜜柑..怎麼樣了?棗平安嗎?蜜棗呢! ”流架冒著一大堆的問題想問。
“先不要說了,先救他們吧” 。
大家把受傷的人都帶到了急救室,期待著明天的陽光。
-------------------------------------------------- ------------------
'怎麼辦!如果那個女的要是醒了告訴棗,棗絕對不會原諒我的… … ,就連學院裡的人估計也不會有人會理我了!夠了!我受夠了,既然這樣我一定要在這之前殺了她! '心裡的不安換做了怨念。被曾曾包圍的心中,一個奇怪的聲音,莫名其妙的傳來了。
'不要苦惱了〜對,就是呀,殺了她吧,來一下衛生間,讓我借給你力量,只要有力量就可以辦到所以不能辦到的事了。來。不來可是會...呵呵,自然你會明白後果的〜等你哦````'聲音細膩而恐怖,雖然不是很尖銳的話,但每字每句都刻在桔的心裡。
雙眼空洞,已經沒有了任何表情了,如一個急需力量的人偶般,落魄的來到了指定的地方。
“你...你是誰? ”看著眼前的黑衣女人,和另一個男的,桔突然感到十分的恐懼。不是因為他們的陰沉,而是因為他們的笑。笑裡明顯是邪惡的,如果說有的人殺人是為了自衛,那麼可以感覺到這些人是為了好玩所以殺人的....
看著眼前可憐的桔,戲弄的語氣。 “哇〜 〜 〜真是個不錯的女孩呢!真不知道黑貓怎麼搞的,怎麼回喜歡別人。嘛!不過也沒辦法,誰讓那丫頭有封印的強大力量呢? ?呵呵````"
“我們來的目的是要給你兩種能力,一種是記憶消除和假象。不多說,你自然以後回知道的” 。霜凍的口氣,另一個男的漫漫逼近了桔
“能力轉移” !
"..............我已經...已經有了力量了嗎“ ?
“恩”
“為什麼!為什麼幫我,你們又是誰! ”急切的想知道
以“ Z哦〜 〜我們是z的一員,還有...不要有什麼迷惑,只要照我們的話去做就可以了?你不是喜歡棗討厭蜜柑嗎?對了,好好的完成任務,絕對可以得到黑貓的心的〜 〜那麼第一個任務,你現在去看那丫頭,把她的記憶消除,全部哦````"
聲音消失了,彷彿是夢境一般的不見了踪影,但是力量,力量卻殘留在污垢的心靈中。 [夢夢:哇〜 〜 〜 〜還舊沒來了...不管怎麼說,看起來沒什麼厲害的,其實很厲害哦,大家竟請期待! ]
手攥的很緊,看了看四周,蜜柑身邊沒有人..好時機。 '雖然不想變成z的爪牙,但是為了棗,棗我為了你全部都可以出賣,哪怕是靈魂!
輕輕的來到昏迷的蜜柑身邊,蜜柑,快起來吧!可是無論怎麼說,蜜柑都無知覺,因為她還不知道惡魔已經來到了她的身邊。
黑色的,黑的詭異的光覆蓋了記憶。
'估計她醒來就會什麼都不記得了吧`他算了,這樣更好!沒有人可以阻止棗和我了!
雙眼緊閉。腦子裡已經混亂了。不管怎麼樣,我不要走!不要因為那女的離開這裡!我不詳離開這裡啊!留下來,只要能留下來我什麼都可以幹!即使是..即使是殺人... '看了看雙手,桔,你是否注意到你的黑色羽翼在展開呢?
完結篇:永恆の銀色命運
一個星期後,蜜柑醒了,棗的傷恢復了,流架平息了事件,小瑩又繼續忙碌了。
“啊!真是嚇死我了,聽說在血月那天,可愛的蜜柑老師受傷了啊!沒事吧。好擔心!小想你和老師關係比較好,你知道嗎? ”學生一好奇的問。這句話可真問到小想的心眼了去了。
小想捉古了半天,想想看自己也好長時間米見媽媽了,他啊`想見啊! “我...我也不知道… … ”說完飛般拉著哥哥的手就跑了出去。
“那麼急幹嗎啊” !
“啊..我想見媽媽嘛! ”
“你自己去不就得了幹嗎拉著我,搞的我跟油瓶似的” !
“可是可是! ”
“可是什麼” ?
“我不知道房間嘛” !
“哈” ? = =|||||||'她還真像老媽!
-------------------------------------------------- -----------------
“媽媽~~~~~!!!!!!!!!!!!!!!!"
擎天撼地的一喊,全學校一震!
小想真的是太久沒見到媽媽了,撲進了蜜柑的懷抱裡。而蜜棗則站在旁邊,環顧四周,冷冷的說“呵呵...原來礙眼的人又來了” 。
這個時候一群人都很高興,棗自然鬆了口氣
“小想別哭了,媽媽沒事啊他` ”陽光般的微笑迎合著陽光的飄灑,美麗啊~~~~~~~~~~
“恩恩” !
'不會吧?難道我的記憶愛麗絲不管用嗎?難道說對無效化......'桔的心中產生疑惑。
“餵!小鬼!你媽媽都醒了,去去,去叫聲媽媽啊” !翼不知道從何處溜達出來。
“你去看看我能插的進去嗎” ?
翼看向蜜柑,小想正獨自霸占著蜜柑。 '有趣啊〜 〜這下好幾個人只能著急了..呵呵'
“嗨!蜜柑,祝賀你身體恢復了〜 〜 ”翼剛準備把花送給蜜柑,可是,蜜柑的卻....
“你是誰” ?冰冷的話語打破了先前的溫暖。
“不是吧” !第一個衝過去的就是蜜棗。他一把抓過蜜柑的手,仔細的看著手上的痕跡,又說了句: “那個混蛋似乎還在無動於衷啊” !
在場的人只有四個人知道所謂的“混蛋”是誰。但是,這次少了吵鬧聲。
“混蛋?哪個? ? ?蜜棗可不能那麼暴躁哦他` ”
“餵!蜜柑,你到底怎麼回事! ”原飛看出了蜜棗的意圖,聽了蜜柑的話,心裡難過的樂章開始。
旁邊的人都一頭霧水,但有一件事清楚。蜜柑似乎失意了..
“不會的!不會的!媽媽怎麼會不知道呢!怎麼會完全不記得呢” !流水踐踏了小想幼稚的臉旁。
-------------------------------------------------- ---------------
一句話,
一陣哭喊,
一個畫面的結束,
一群人的不知所措,
一些人的面目悲傷,
兩個人的著急,
一個人的疑問。
一個人的無可奈何,
這一切拉動著命運的鎖鏈,只有一件事可以肯定,過去的事是不可改變的,那以後呢?將來呢?
-------------------------------------------------- ---------------
不知道過了多長時間,小瑩做了個夢:
“媽媽你沒關係吧” !著急的小想連忙去扶蜜柑。
“巴噶果然是笨拙” !蜜棗說完便把蜜柑旁邊的凳子移開。
一陣海風吹過,棗抱起了摔到的蜜柑,溺愛的語氣“醜女還真是會找麻煩… … ”
“呵呵..對不起啊棗” !
四個人漫漫走向海邊,海灘上人不多不少,但為幸福的是蜜柑天使的笑。
-------------------------------------------------- --------------
小瑩猛的一站起來,喊了聲麥肯!
“啊… … 。小瑩你醒了嗎? ”溫和的微笑。
“啊..恩..流架我夢見蜜柑和棗了” 。
“ souga 。恩,我想他們應該在別的空間裡很快樂吧! ”說著邊放下手中的文件,走想窗子,看著窗外的美景。
“大概吧”小瑩的嘴角浮動。一把捉過流架的衣領。
“誰說你可以在這裡悠閒的呢?文件” !
“啊`````就放鬆一下可以吧小瑩… … ”
“啊啦!有這麼個老婆你還真是辛苦啊! ”美關同情的說到
“他呵呵`我怎麼覺得某人也是這樣對待我的嗎? ”翼無奈啊,畢竟手裡一個大紙箱。
“哈哈..看來我應該對你好一點嘍? ”美關半笑不笑的看著翼。
“不..敢啊! ”
至於桔,她依舊在學院,只是她放棄了棗,因為有個人對她說過這樣的話。
“每個人都不一定能一切順利,更不能什麼都得到。最愛的人,最珍貴的東西是不可能一剎間成為自己的。
我曾經希望拆散蜜柑和棗,但蜜柑又清清楚楚的告訴我,
愛一個人是不會改變的,一生一世都會喜歡和他再一起,什麼都只回為他想。哪怕不能在一起,有心便好!
我始終也不能大意凌染的不喜歡蜜柑或放棄喜歡她,但是比起來我覺得看到蜜柑更快樂的生活自己更高興!
啊他他我是不願意回去了,也就繼續留在這個世界吧..省得當人家兩的電燈泡“ !
  


末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c2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