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不同,但,我們是特別的,我們是一樣的。一樣啡黃色的眼眸,一樣精緻的五官,一樣喜歡惡整別人的性格。漸漸甚至連父母也分不出我們。沒有人能分辨出我們的。看吧,我們是如此相同的存在,相同得使我們的世界再也容不下他人。
這簡直是神故意向我們的開一個玩笑。




  夜裡,我在熟睡中感到床鋪輕微搖動。睜開眼睛一看,發現他,已經不在床上了。


我慌了。

他去哪了?我不要,我不要,不要把我遺留在孤獨的世界啊...
  我心急得像迷路的小孩,急忙尋找他的身影。回首一看。

我發現他了。

  他赤裸上身背向著我,站在窗前一動也不動,像在思考什麼。我的心像找到依靠放鬆下來。
  月光下,他原來瘦削的身形顯得更加單薄,白晢而富骨感的背部像在勾引誰。光是看著他就使人覺得心境平靜。我嘴角微微上升,無聲無色地走到他背後,突然毫無預警地從背後把他抱住。他像一隻受驚嚇的小貓,身軀一陣,瞪大眼睛回頭一看。



「是我。」

  他原來受驚的表情放鬆下來。
「不要嚇我啊,笨蛋。」用詞是責罵的,語氣卻予人憐愛的感覺。
「因為光驚慌的表情很可愛嘛。」我把臉緊靠著他的背。

啊,他的背肌何時變得這麼有安全感了?好幸福


  光笑而不語,視線流連在窗外。

「告訴我,光,你剛剛在想什麼?」我閉上眼,在他耳邊問。用幾乎顫抖的聲音。



  一迅間,光的表情變生硬了。我知道的。

「只是一些無關痛癢的事情罷,我有馨就夠了。」光說得非常平靜。
其實我早就知道答案。光是不可能瞞得過我的。





孤獨。



這就是答案吧。


 




我們一直都是一起的,我們一直都是一樣的,就連其他人也都是一直分辨不出我們的。

我們只活在自己的世界。

不是不想離開,而是怕離開會受到更大傷害。說到底,只是因為我們太懦弱。我們受過的傷害太多,現在,只能以不斷傷害別人的方式生存,連踏出第一步的力量也失去了。

其實,停住我們腳步的,不是什麼,而是我們自己吧?




  我失笑,卻是在嘲笑自己。


「馨?」光不明所以,轉身過來問。
「不要再想了。」光留意到我悲傷的表情。

想必是在看到的一剎那便已經明白我的心思吧?我說過了,我們是一樣的。

  我沒有回應,只是靜靜撫摸光的臉,從眉心到挺直的鼻樑,最後停在誘人的雙唇間。我隨意玩弄著他的唇,不時以手指挑逗,使光的嘴唇不斷閉合。而光只是站著,一動也不動,以火熱的眼神注視著我。




呵,看著光就像看著自己一樣。


  我的眼眶突然紅了。

我們是最愛對方的人,也是傷害對方最深的人吧?



「光,吻我。」這話像命令卻更像請求。

  光毫不猶豫,捧著我的臉,大力吻下去。我們的唇緊貼在一起,纏綿著。每當一方的唇離開,另一方便急不及待靠過去,想要分享對方嘴裡的甜蜜,更想要分擔對方心中的痛楚。我們吻到快缺氧才停下來。因喘息而急速呼出的暖氣不斷彿過對方的臉頰,似是互相挑逗。

「抱我吧,吻我吧,光。」我的聲音聽起來竟然非常可憐。

  光輕輕橫抱起我,慢慢向我們的床走近。


 




「我愛你,馨。」


  他那溫柔得不可思不義的聲音在我耳邊徘徊。








臉上怎麼濕濕的?



----------作者廢言分隔------------
小妹第一次作同人文,有什麼問題請多提點=口=((我知我詞彙很貧乏啦=__+


本來還想作光和馨進一步發展的0//0
最後還是下不了手,哇哈哈哈(默
我太對不起我的朋友啦(她很期待的說-_-


總之,這篇文就在我太閑的時間裡誕生了出來
(謎:都快考試了,你還很閑喔,都沒在溫習啊...)


被識穿了 Σ⊙△⊙


咳咳咳...請各位大大給我一點意見吧╭(-口-)╮

http://www.twbbs.net.tw/290035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c2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