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台論http://www.twbbs.net.tw/index.php?module=article&titleId=2055587


↑在雨中的光,這樣的場景讓人好心疼呀~~>///<


↑依光的咬勁,那個餅乾還真的很脆,哈哈


↑環說了好讓人臉紅心跳的話 >///<


↑因為馨的和光的可以說一模一樣 所以我就只貼光的囉~


↑這一幕可以說是媽媽和治斐最近距離的一次吧~不過也因為這一幕,讓我覺得
媽媽好成熟呀~就像治斐說的,他扮成了壞人代替環說了那些嚴肅的話


↑之前有人貼了這張的圖,我就索性來給他動畫一下囉~感覺雙子好像在跳水草
舞一樣~哈哈


↑扮鬼臉的雙子也是很可愛!!!!!


↑雙子: GOOD JOB! 治斐爸爸 >w<


↑之前看過這張圖,不過也是不會動的,所以我也貼這張會動版本的囉~ ^ ^


↑雙子他們在笑什麼呀~? 笑成那樣~~~


↑每次看這張圖,頭就會跟著他們擺起來了~真是的~哈哈


↑兩個雙子勝過一個環呀~ SIZE 放大版 XD


↑治斐的表情也常常都很可愛的~~~>///<有時候的笑容連我都會小心跳一下啦~呵
呵,所以難怪環殿常常臉紅呀~


↑這張的表情有像HONEY耶~


↑就是這個笑容就是這個笑容!!!!!!!!!!!!!!!!!!讓我也都臉紅了~~~!!!!!!!!!!!>///<SIZE 放大版 XD


↑哈哈,HONEY招牌的花花~~


↑這是可愛非清爽呀~~跑吧~HONEY~~~


↑看到這一幕真是不忍心呀~~~但都是為了HONEY好呀~~嗚嗚~~~


↑蛋糕萬歲~~CAKE~ CAKE~


↑再來就是HONEY的表情囉~~


↑變臉的瞬間,看清楚了嗎~??? ^ ^


↑這張動畫好像動太快了~ *苦笑* 阿哈哈哈,不好意思呀~


呼~ *揮汗* 貼了好多,眼睛也都快花了,哈哈,不過跟大家分享,心裡好快樂呢~~~~~> 3 <

★♀☆★♀☆★♀☆★♀☆★♀☆★♀☆★♀☆★♀☆★♀☆

看到大家的回覆好開心,所以就來小新增一下囉~ ^ ˇ ^

9/2 新增的~ 以下


↑我覺得這張的顏色很漂亮呢~>///< 不過唯一一點可惜的事,沒有治斐啦~嗚嗚~


不好意思只新增一張呀~生圖圖也需要一點時間囉~請各位大大多多包含囉~

★♀☆★♀☆★♀☆★♀☆★♀☆★♀☆★♀☆★♀☆★♀☆

9/4 新增的~ 以下


↑這張是HONEY打敗他弟弟之後說大家要跟他一起過 Special Cake Day的時候唷~
超級可愛的~~~~!!! ≧3≦
*該死,又忘記HONEY的弟弟叫什麼名字了~麻煩哪個大大再提醒我一下嗎~?*

※潛水的人可以至少留一下"包走"之類的嗎~? ^ ^ 感激~~

★♀☆★♀☆★♀☆★♀☆★♀☆★♀☆★♀☆★♀☆★♀☆


↑這是地方物產展的那一集唷~雙子超興奮的 > <


↑這一張我真的是邊做邊笑,哈哈,小環噴火的時候馨的頭還別向一旁呢
~≧▽≦

★♀☆★♀☆★♀☆★♀☆★♀☆★♀☆★♀☆★♀☆★♀☆


↑這是我第二個喜歡的畫面,看到最後光的眼淚掉下來的時候,我也哭了 > <
*哈哈,不好意思,我太感性了~XD*
久違的新增,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唷~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c2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