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校長室----------------

『蜜柑呀!我現在要讓你轉來愛麗絲學園噢!你不可跟大家說你是全方位的愛

麗絲!只要說無效化和冰就好啦!』總校長說

『爸~我要分到什麼係?幾星?幾班?』蜜柑一口氣問了3個問題

『危險能力係,幹部星,中等部A班!』注:佐倉集團和日向集團有婚約!乃

木集團和今井集團有婚約!只不過蜜柑,棗,瑩,流架都不知~其他不說啦!

『還有,你之前的好朋友也入學了!有瑩、玲和寧,你們都用假名!而蜜柑,

你叫佐倉嵐,瑩是月,寜是萍,那玲就是櫻啦!你等跟他們說一聲!快換制服

吧!還有他們都幹部星,危險能力係!』總校長『爸~任何課我們4個都能翹

掉嘛?不然好無聊!』蜜柑稍撒嬌的說(對信任的人才會展現出一點溫柔!)

『好吧!』總校長說『這裡的錢叫拉比特吧?』『是呀!』『每個月給我們4

個10000拉比特!能嗎?』哇~好多!!分給我呀!『沒問題』『我們的

房子在北深林吧?建好了嗎?』『好了!我有事,再見!』說完,就用瞬間移

動閃囉~----鏡頭切換到瑩那兒------------------

『瑩!我們房子在北森林!我們都是幹部星,中等部A班~危險能力係,還有

我爸說,任何課隨我們翹,或怎樣都行!』蜜柑面無表情,但語氣溫和的說

『摁!』三個一口同聲說完~某BT就來了!『拉拉拉!你們4個就是轉學生

嗎?』BT散發費洛蒙,蜜柑卻偷使用結界愛麗絲~當然無效,鳴海稍微嚇到

『ㄟ!BT~不上課嗎?』玲惜字如金的說著『摁~跟我走吧!』

----------------A班----------------

BT跳舞進教室,『拉拉拉!』全部人滿臉黑線!『各位同學是否想我呀?』

『想你的是外星人!』『痾~好啦!今天我們有4位轉學生!』

『哇!希望是美女!』『希望是帥哥!』捲捲『你不是指喜歡流架和棗嘛?』

某女說『唉呀!帥哥在多也不嫌多啦!只嫌太少!』捲捲犯花痴中~~

『外星生物老師,能進去了嗎?』寧毫不留情的說!!!冷呀!

『咦?女生的聲音!應該是女的囉!』某A說!『摁~請進吧!』

唰~一個門聲,4位美女進去啦!但因為太冷漠,那些男生沒當場化成灰

『佐倉嵐』蜜柑簡單的介紹自己,接下來幾位都是『今井月』『夜唏櫻』

『夜唏萍』  『哇!好美噢!』『好了!嵐和月就坐在流架和棗的旁邊吧』

『萍和櫻就坐星和清的旁邊吧!你們自息~老師先走囉!』烙跑~~~~

『ㄟ!你的愛麗絲是什麼?』4男異口同聲說『我不想講』當然4女也是

『平頭!』4位同時叫!『哈哈!他們敢這樣對待棗他們?是活逆了吧!』

捲捲自得其樂!平頭要時出愛麗絲時,蜜柑偷用結界愛麗絲!數分鐘後!!

人都站在原地沒動過!(哇!強噢!)『讀心』4男~數分鐘!讀出月,櫻,

和萍的心→無聊=ˇ=,而讀不出嵐的心!『今井月,夜唏櫻和夜唏萍都說無

聊~而佐倉嵐的心我讀不到!』讀心人解釋中『...』聽到讀心君說,他們

不經冒冷汗!----------------------------

『ㄟ!你們四個的愛麗絲是什麼?』4男冷冷的

『對嘛!對嘛!』旁人生氣的說!(4男的花痴)

『你們很快就知了!』4女ㄝ冷冷的回!

『ㄟ!下堂什麼課?』棗問

『嗄!下堂是能力分班課!』平頭說

『很好!這樣就知你們的愛麗絲了!』4男說

『摁!也許是無用愛麗絲!』花痴說道

捲捲心想『他好像是佐倉集團的千金,也許愛麗絲很

濫!我跟就不怕!哈哈』說真的!捲捲忌妒蜜柑很漂

亮!打算整她!!

--------叮咚(上課)---------

他們4個女生,帶著面具到能力危險能力係,

(注:嵐,月,萍,櫻的面具都是白貓,嵐的是右眼

角下有個楓葉,月的是右眼角下有個泡泡,萍的是右

眼角下有個淚滴,櫻的是右眼角下有個櫻花)

遇到了4男!!!

-*-*-*-*-*-*-*-*-*-*-

『她們是?新來的吧!』清冷冷的說

『應該是噢!』星雖是冷冷的說,但是語氣中帶些溫柔

『看來,又有受害者!!』棗無奈的說著

『我到想看看他們多強!』流架稍微瞧不起的說(楓:學壞惹=ˇ=)

『你們來了!我現在要介紹新來的新生!』派邪邪的說著

『右眼角下有個楓葉的是楓,右眼角下有個泡泡的是飄,右

眼角下有個淚滴的是淚,右眼角下有個櫻花的是霄,他們在殺手的排名,可以

令人下一跳呢!』派奸笑中ˋˊ"

『痾!他們...是排名1~5的人,而我只是排名2,那麼其中一個

是...排名第一...應該就是楓吧!』棗嚇到的說著

『不過他們是新生吧?難道...』流架說

『我想的應該沒有錯,他們是早上的4個新生!』星和清說著,其實嚇到了呢

『ㄟ!派,他們的愛麗斯是什麼?』棗很屌的說

『楓是無效化和冰,飄是發明和水,淚是電和雷,而霄是虛和雷!』

『無效化和冰,這樣,專門剋棗的吧!』那3位半開玩笑的說

『...你們早死????』棗不爽啦!!!

『但是,他們什麼時候公佈愛麗絲呢?』流架正經的說

『是呀!』叮噹~叮噹-*-*-*-*-*-能力分班課結束,要上神神的

課了-*-*-*-*-*-*-*-*-*-*-*-*-*-*-*-*

捲捲在門口準備,拿著水桶,要潑嵐用的!!!

唰~門打開了,剛好潑到嵐!!!!

『其他人心想,正田應該不會有事吧!』當然是...

這時他們4個女生心想,正田僅的日子一定會很精采多采多姿!!邪笑

心讀:正田緊的日子一定會很精采,多采多姿!但不敢念出來!!

嵐因被潑,心情不好.....

-*-*-*-*-*-*-*-*-*-*-*-*-*-*-*-*-*

『你這隻貓狗不如的人,你潑我,是不想活啦?』嵐陰險的說著,語氣超冷

可以到北極去啦!

『呀!你...你連你的愛麗斯都不知道,還跟我嗆聲?』捲捲稍微被嚇到

『愛麗絲呀!我看我不用愛麗絲,都可以...』嵐還沒說完,就拿著水桶出

去!(快上課啦!!!(神經的課))

『哈哈哈!你看他跑走了!還幫我善後呢,等等是不是要拿托把來清呀?』

『BA~GA!』3女心想。捲捲剛說完,身上就被淋一桶水!(由上潑下)

『你...』捲捲心想『可惡,膽子多大啊!ˋˊ』

『月,給我5米電線,300拉比特給你』嵐無視捲捲

『...』全班心聲(4男除外)嵐用那月不知從哪來的電線捆著捲捲

『你...要....做....什麼....啦!』捲捲害怕的說

『呵呵,有人敢潑我那就應該得到應有的懲罰!嘻嘻嘻~』邪笑中

說完,嵐就把插頭插上!茲....捲捲立即昏倒。

全班(4男有點不敢相信)『好恐怖...』*-*叮噹~叮噹*-*-*-

神野進去了,他質問全班,說『你們在搞什麼?地板那麼濕,誰用的?』

全班不敢說(4男3女不想管)『撲ˇ我用的,你有意見嗎?』嵐冷冷的說

眾人心想『哈!他完蛋了!會被電死@!!!』

神野火冒山杖,但是忍下來了『好了!上課ˋˊ』

全班都好好的上課,只有那4女正在睡覺

『佐倉嵐,今井月,夜吸萍,夜唏櫻,你們給我定為無星算了!』神野發瘋拉

(是否要送他去神經病院??)眾人心想『哈哈!他們4個完蛋了』(4男可

不這麼認為)『誰那麼炒呀?』4女冷冷的問

『我,不能嗎?』神也說『當然能啦!不過...』嵐說到一半便說

『月,水,萍和櫻把雷和電都使出來吧!』嵐說..

『OK!』3女說,水灑在神野身上『你們...』神野沒說完就...

『轟!』『磅!』雷和電就落下來了!神野就暈倒ㄌ

『不過我可沒說不要代價呢!』嵐狠很的說!!!!

『他們太可怕了!!!』眾人心想,但沒人敢說出來,怕被碎屍萬段

『你們要說出來可以,不會會像這個被雷和電打一下的老師一樣!應該會送醫

吧!並且會昏迷個幾天!雖然你們說出來是沒差!!!』(反正嵐是總校長的

女兒!)『他們...實在很像那排名1~5的殺手,冷血無情!』4男嚇到

神野住院的事,大家都很好奇,他不是雷的愛麗絲?怎會變成這樣!!

A班的人都很有默契說是『被自己的愛麗絲電暈的!!』

 -*-*-*-*-*-*-*-*-*-*-*-*-*-*-*-*-

『蜜柑呀!神野這樣是你用的嗎?』總校長說

『是呀!看他不順眼!爸~你應該不會介意吧?』嵐用求情的眼光說

『喝呵!不會啦!我其實也蠻討厭他!老早想教訓他!!』總校長蠻陰險的

『呵!是嘛!我期待下次他被我們整的樣子呢!』4女超陰險搭說!

『好了!你們先回去班上吧!』(楓:他們5個真陰險!5:你...楓:

跑呀!!嘻嘻!!5:站住!楓:站住?那我不是會被你們五馬分屍?)

-*-*-*-*-*-*-*-*-*-*-*-*-*-*-*-*-*

-*-*-*-*-*-*-*BT課-*-*-*-*-*-*-*-*-

『拉拉拉!』某BT跳舞進教室~『各位同學呀!有沒有人想我呀?』散發愛

麗絲中!『人妖~你認為有人會想你嗎?』班上同學很有默契的說 除那8人

『是嘛!那我就不要說轉學生的愛麗絲囉!』BT假哭~(很假噢)

『我們很想你呀!』班上心想(除那8個人)好假,說真的!他們好像蠻強的

噢!那4個男的花痴說『不可能比我們的王子還強!』

『...』眾人心想!(反正他們8個人不會說啦!!)

『好了!佐倉嵐 冰和無效化』BT難得那麼正經『今井月 發明和水』

『夜唏萍 電和雷』『夜唏萍 雷和虛』『他們都是幹部星 危險能力係』

『她們和那4個班草一樣是各集團的孩子!』『哇!好恐怖噢!班上多了4個

危險能力係了!』班上的人說   『真相大白了!佐倉嵐是排名第1的!今

井月是排名第3!夜唏萍 夜唏櫻分別是排名4和5!』4個男的心想

『比棗還強的女生竟然是無效化和冰的愛麗絲而已耶!』3個男生想

『各位親愛的同學』BT語言 『誰是你親愛得同學呀!』

『.....』BT  『神野老師下禮拜就會出院了!還有!下下禮拜有星

級測驗,老師投降的會增加1個星級!輸的呢!沒事情』(好棒噢)

『耶!增加星級的機會來了!不過幹部星最高星級了!贏也沒用!』班上同學

說!!!『笨蛋?我們4個女生大概會升級為月離星吧!』嵐偷笑...

(學校沒公佈有月離星!!因為和校長差不多的地位才得的到!)

-*-*-*-*-*-*-叮噹~下課了!-*-*-*-*-*-*-*

『你們4個!聽說你對校草不敬是吧!?活逆了嗎?』高等部的姐姐們說(有

5個高等部的!他們自認為很漂亮!其實比捲捲還醜噢!)

『你們去看看自己長的怎樣吧!本校好像只有一個校花噢!高等部還有一個校

草吧!本校不是應該要有5個校花的嗎?怎麼?你們沒選上噢?』嵐說

(原田美关和安藤翼)

『你!』一個女生準備打嵐,嵐用冰把他的手冰住!

『大姐呀!現在是夏天耶!你有那麼冷嗎?冷到手都會結冰耶!』4個女生諷

刺的說   『你們..』 『我不知道我們學校有啞巴耶!』

『你們四個給我記住!』 『很抱歉!我記憶力不好耶!』嵐說

『你們五個的愛麗絲 星級 能力係是什麼?』嵐問著那5位討人厭的學姊

『哈哈!聽了可別嚇到!我們分別是水火風電雷 幹部 危能係!你們的愛麗

絲!不可能比我們好!』驕傲自大ˋˊ"(1人各1個)

『是嘛!』『當然』『我們的愛麗絲加起來...』『?』

『我們的愛麗絲加起來是冰、水、電、雷、虛、無效化和發明呢!』

『...』冷汗直流『那你們排名一定在20以外!!我們!哈哈哈15~

20名剛好是我們!你們真遜!!!!!』

『呵呵!那麼爛的名次!可別和我們說呢!笨蛋~』4個女生說完便離開了!

『怯!最好是啦!嘴硬噢?亨ˋˊ!』沒辦法呀!他們是白吃同花痴!!

*-*-*-*-*-*-*-*-*-*-*-*-*-*-*-*-*-

-*-*-*-*-*-*-*初等部A班(下課)-*-*-*-*-*-

『佐倉嵐,今井月,夜唏萍,夜唏櫻,你們給我出來!』上次那5個討厭的人

眾人心聲『哈哈哈!他們4個完蛋了!不過,他們4個好恐怖,搞不好學校女

生會被那4個收服!』 男生另外還想『他們4個好漂亮~不之他們有沒有男

友~嘻嘻嘻』邪笑 『怯~那噁心的眼光,八成是想到哪個女生!』吃醋女

心想~    鏡頭轉到嵐~~~~~~~~~~~

『ㄟ!你們這些驕傲自大的醜女!快給我說:我下次不會對校草不敬了!並且

說,5位美女姐姐,我們嘴太賤,請原諒我們!我可以考慮放過你們噢!』

(楓:醜女?那你呢?超級醜女噢!驕傲個頭ˋˊ!眾:你打的ㄟ!還說!)

『呵~真好笑!不過,你們的笑點真低!』月挑釁的說,因為她上次沒罵到!

本來他打算用笨蛋砲~不過嵐他們說,我想要好好罵他們,所以別把他們打飛

『你們4個!有種嗎?』其中一個,裡面算最漂亮的!叫做溪木鈴音的說

『有種呀!只怕你們沒種呢!』難得開口的萍說話了!!!

『好呀!星級測驗時,你們如果輸老師我們贏老師,就要聽我們的!』鈴音說

『我聽說噢!高等部會降星級耶!請你們加油吧!還有不要嚇到囉!』櫻說

『哼!誰輸誰贏還沒出來,就別太自大!你們等著吧!!哈哈哈』5個女生自

大的說著~遲遲沒說話的嵐不爽啦!呵呵呵(邪笑)

啪!一巴掌打中鈴音,那4位學姊都嚇到了!因為從來沒人打的過鈴音,除了

男生(本班4男)而月他們不以為意,當做看戲,因為他們知道嵐生氣,是誰

都無法阻止的,實在太恐怖了!『你這傢伙,憑什麼打我?』鈴音像發了瘋的

吼嵐!根本就是狗在〝吠 〞~『你-是-笨-蛋-嗎-?』聲音冷到可以到北

極了呀! 『呵呵呵~我怎麼可能呀!本小姐在高等部A班是第一聰明ㄝ!』

『呵呵!是嗎?那麼請你周圍的人救救你吧!』嵐說完,立刻把鈴音冰住~

(全身)『哈哈哈!才單單一個冰!』一個女的說完立刻用火愛麗絲!

嵐就用無效化~『怯!』『咦?怎會一下出現又熄掉?』用火愛麗絲的女生說

『我還有無效化呢!如果你想要她解凍的話,就像我們磕頭,且說對不起!』

『如果我不說呢?』4女(高等部)『就像...』嵐說到一半就對月使了個

眼色!『這樣!』嵐一說完,BA-GA BA-GA BA-GA的聲音

他們5個就被打出去啦!那女生還沒解凍,不怕他死哪?

-*-*-*-*-*-*-*-*A班-*-*-*-*-*-*-*-*

刷~4個女生進去了!所有人看他們毫髮無傷,都嚇的目瞪口呆『...』

『一群白吃狐狸花痴,一直吠?閒口水太多嘛!』嵐超冷的說著

全班都在想『她怎麼了?』,不過有一個不知死活的人說出來了『她怎麼了』

而那3個女生也知她說誰!所以月代替櫻和萍說『被那一群白吃狐狸花痴氣

的!勸你們現在別跟她講話,不然下場是很慘!』月警惕的說!

『摁~』全班不敢在說話,因為他們見到上次神也被電的樣子!1個字〝怕 〞

而且他們彷彿不怕學校處罰!不過第一次看見神野被電,心理暗爽呢!

-*-*-*-*-*-*-*-*-*-*-*-*-*-*-*-*-*

嵐生氣的時候,棗很注意他的一舉一動,而且還心情低落

(楓:咦?棗棗,那麼注意蜜柑呀?棗:你-有-種-再-說-1-次-呀!

(放火)楓:啊?我有說什麼嗎?(跑)

過了幾天,嵐氣消了,棗的心情又好轉了,其他的人也覺得棗的心情好像是跟

著嵐而起伏的,有些草痴根本不敢靠近嵐,深怕嵐生氣.....

『嵐呀!你為什要我們用假名呢?』萍因為在班上,所以語氣冷冷的,其中帶

著些溫柔,而且超小聲的說~

『摁!你忘記了嗎?z組織已經查到我們的真名了,所以我爸才要我們用假

名』嵐說『是啊!』月冷冷的說-*-*-*-*-*-*-*-*-*-*

過了幾分鐘,櫻看到p在樹上,而派指他看看他的抽屜就走了。

┌ - - - - - - - - - - - - - ┐
 霄:
│  今天晚上12點,北之森見!這次任務要和血淚幫一起 │

│  記得你們冰幫的要來!               │

└ ─ ─ ─ ─ ─ ─ ─ ─ ─ ─ ─ ─ ─ ┘

備註:冰幫是蜜柑他們   血淚幫是棗他們

『姊妹們,過來一下,我有事要說...』櫻和蜜柑他們竊竊私語後就一起翹

課了『...』瞬間全班無言了....因為是岬老師的課

(因為岬滿帥的,很多花痴呢!)

-*-*-*-*-*-*-*-*12點-*-*-*-*-*-*-*-

『不錯,在一分鐘就要12點了,血淚幫那組還沒來,看他們是想被我處罰

吧!』pxx歇斯底里的說的..會令人感到想吐

『呵呵呵~呵~呵』pxx突然笑起來,另嵐好想殺了他!!因為在過5秒就

12點了!  3~2~1  碰!!!血淚幫的出現了。

『不錯~不錯,漫準時的!』pxx又開始變態了!說真的,比鳴海還變態捏

『怯~麻煩!』流架說(楓:流架跟棗學壞了!)

『這次的任務是去把z組織的一個人帶回來』pxx說。

『帶回來?』月冷到不能在冷的說 『他是學園派去的臥底,把他帶回來。』

『這樣就要動用八個人?回不會太誇張啊?』很少說話的清說話了

『呵呵,這次z組織增加了一些愛麗絲高手,不必怕無聊!』

『那就走吧!』萍說著便跳到樹上,而其他人ㄝ跳到樹上。

『摁~身手不錯!』棗一邊跳,一邊評估那些少女的身手

(他們才11歲噢!世界上最年輕的殺手)

-*-*-*-*-*-*-*-*-*-*-*-*-*-*-*-*-*

-*-*-*-*-*-*-上級回顧-*-*-*-*-*-*-*-*-

『ㄟ!佐倉嵐』棗棗叫蜜柑要做什?告白?還是?

注:故事進展稍微太快了!沒辦法~

『怎樣?』蜜柑因為很累!本來不打算回!

『我....』棗吞吞吐吐的好像要說什麼,臉ㄝ微紅

『怎啊?』 『我...』 『我喜歡你~』

『...還有事情嗎?』『你願意接收我嗎?』

聽到棗棗喜歡他,他的臉稍微紅了~

『給我時間考慮』蜜柑說完便離開啦!害羞呀!

他們並不知,其實還有兩個人在偷聽,一個是瑩(假名:月)拿照相機和錄音

機偷拍、偷錄音  另一個是小泉月,聽到時十分忌妒!

*-*-*-*-*-*第7集中-*-*-*-*-*-*-*-*-*-

『佐倉嵐,我絕對要你付出搶走棗的代價!』泉狠惡惡的說

(楓:搶走(?)他何時是你的!泉:齁!你管我?)

(楓:他永遠不可能是你的!泉:他一定會是我的!)

-*-*-*-*-*-*-*-隔天*-*-*-*-*-*-*-*-*

『啦啦啦!大家有夢到我嗎?』鳴海似乎心情很好~

『當然有呀!』班上異口同聲的說,除了蜜柑、棗他們!

『真的嗎?』鳴海 『有才怪!』A班 『算了,我們今天有一個插班生

噢!』『泉泉請進吧!』 忽然,一個艷麗的女子走進來,但美貌還是無法跟

蜜柑他們比不過班上卻很反常,並沒看上小泉月!『大家好,我是小泉月,愛

麗絲是冰和控制!』小泉語氣超嗲的,是想把全班人給害死嘛(?)

『那小泉同學的星級是,幹部星,搭當暫時和棗棗和嵐吧!那請小泉同學坐棗

棗的旁邊!』

-*-*-*-*-*-*-*-*-*-*-*-*-*-*-*-*-*

下課,棗約蜜柑到北森林

『ㄟ,醜女,妳考慮好了嗎?』棗棗語氣中帶些溫柔

『我.....接受...』嵐因面對感情問題而緊張

-*-*-*-*-*-*-*-*小泉月躲著偷聽*-*-*-*-*-*

『佐倉嵐,妳專來剋我嗎?來搶走我的棗?』

『我絕對不會讓你好過的!』泉一直說狠話....

『雖然你是佐倉集團千金,但我ㄝ是小泉集團的千金啊!』

『狠屌是吧?愛麗絲測驗我一定害你跟p比賽啦!』小泉月有什麼權利?

若他有權利,實在是很荒廖的事情。但小泉月料想不到,蜜柑會贏‵‵‵

-*-*-*-*-*-*-上課-*-*-*-*-*-*-*-*-*-

『各位同學!要測驗愛麗絲噢!』不男不女的死人妖、bt說

『好了!請各位同學去排隊吧!』

『神野這次只當裁判,專門抓犯規的。』

『摁..』全班說    我沒時間打比賽過程囉總而言之,就是那4個男生

4個女生贏,那些高等部的姐姐輸了,小泉月也輸了!

『各位學園的學生,我們要開放新的星級,特級幹部星和月離星,獲得特級幹部星

的是日向棗、乃木流架、緒藤星、緒藤星獲得月離星的是佐倉嵐、今井月、夜

唏萍、夜唏櫻』XXX人說

『疑?月離星是?』某某人問!

『月離星是地位跟校長差不多大!』XXX說

『哇!』某某十分羨慕

-*-*-*-*-*-*-*-下級待續-*-*-*-*-*-*-*-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ODmIwDaaFRsnLvg4DUjOH0phmOY-/article?mid=5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c2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